作者Mikufans ( miku我婆)
看板Baseball
標題[分享] Giancarlo Stanton 跑壘小腿拉傷
時間Sun Jun 14 16:03:38 2026
https://x.com/bryanhoch/status/2065844485808927038?s=46
Aaron Boone 表示,Giancarlo Stanton 本週在跑壘時感覺小腿有點拉到/刺痛,可能會進
一步接受影像檢查。
Boone 原本預期 Stanton 會在接下來這波主場賽事初期回歸,但現在這件事出現變數。
上次大聯盟出賽4/24已缺賽快兩個月
原本快回歸了結果現在又要延後復出時間了
2026 2900萬
2027 2500萬
2028 2500萬(1000萬買斷合約馬林魚支付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1.189.25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/M.1781424220.A.C6E.html
1F:推 SamualLin: 我基藥丸06/14 16:04
2F:→ heaventrain: 慘06/14 16:04
3F:推 kiki2125: 蔣公只要在季後賽回來就好06/14 16:05
※ 編輯: Mikufans (42.71.189.25 臺灣), 06/14/2026 16:06:33
※ 編輯: Mikufans (42.71.189.25 臺灣), 06/14/2026 16:07:35
4F:推 zx246800tw: 院長又進去了06/14 16:08
5F:→ baobao18: 只希望他季後賽能打好就好了06/14 16:08
※ 編輯: Mikufans (42.71.189.25 臺灣), 06/14/2026 16:08:46
6F:→ darren2586: 小腿要怎麼扭傷…06/14 16:09
※ 編輯: Mikufans (42.71.189.25 臺灣), 06/14/2026 16:09:39
※ 編輯: Mikufans (42.71.189.25 臺灣), 06/14/2026 16:10:40
7F:推 a12841: 練太壯 06/14 16:11
8F:推 LukeSkywaker: 坦頓每年定番 06/14 16:11
9F:→ chan324: ? 06/14 16:11
10F:推 rockyao: 他季後賽能打我就很感謝了 06/14 16:12
11F:→ amos30627: 有沒有人能教他跑步 跑那麼曼還能傷 06/14 16:15
12F:推 zego41: 練上半身不練腿 06/14 16:17
13F:→ wangtime: 院長! 06/14 16:25
14F:推 crayon1988: 他老哥也太痛了 06/14 16:25
15F:推 gogolct: 再不練腿啊 06/14 16:26
16F:推 ct13579: 季後賽能完全體回歸就值了 06/14 16:27
17F:推 yankees733: 生涯500轟大概很難達成了 06/14 16:29
18F:推 happyseal: 開始集氣了 06/14 16:31
19F:→ charlie01: 他500應該無望了,就明年季中幫他辦個退休趴然後格子 06/14 16:32
20F:→ charlie01: 空出來這樣吧,可惜了 06/14 16:32
21F:→ Mikufans: 他這次跑壘受傷X上也有很多基迷不爽 06/14 16:33
22F:→ Mikufans: 希望DFA空出格子,不然付錢受傷還要佔格子 06/14 16:33
23F:→ adad48362: 不爽啥 這幾年沒有他基基就是個一輪等級的球隊 紐約人 06/14 16:35
24F:→ adad48362: 差低 06/14 16:35
25F:→ Mikufans: 因為貴又痛啊 06/14 16:36
26F:→ Mikufans: 而且還佔格子 06/14 16:36
27F:→ BaRanKa: 力量值99 機體耐受值9 06/14 16:37
28F:→ Mikufans: 而且他現在還有退化,去年季後賽其實打滿爛的 06/14 16:37
29F:→ charlie01: 去年淘汰紅襪跟他沒有什麼關係,過去他表現超好的幾次 06/14 16:38
30F:→ charlie01: 球也未必有贏,其實每一輪形勢都不一樣 06/14 16:38
31F:→ charlie01: 不過會有可以DFA的聲音,主要是他剩不到2年的合約和大 06/14 16:40
32F:→ charlie01: 概30M多一點的金額,已經在近期「洋基可以忍受的成本範 06/14 16:40
33F:→ charlie01: 圍」裡面,Hicks和Ellsbury都是在類似條件下被送走的, 06/14 16:40
34F:→ charlie01: 所以有些人預期這已經是個選項了 06/14 16:40
35F:→ charlie01: 不過他的近況當然和那兩位不同,洋基是不會這麼早做這 06/14 16:41
36F:→ charlie01: 種決定,甚至今年也不太可能,最可能大概就明年若還是 06/14 16:41
37F:→ charlie01: 出勤不到一個月就躺,可能就跟他商量直接辦退休趴了 06/14 16:41
38F:推 jeff1008: 變成痛痛人了 06/14 16:42
39F:推 wa782653: 不急 季後賽再來 06/14 16:42
40F:→ charlie01: 對了再補充一下,他這次受傷是在一次「隊友被保送他從 06/14 16:43
41F:→ charlie01: 一壘走到二壘」發生的,甚至不是跑壘和打擊,然後就兩 06/14 16:43
42F:→ charlie01: 個月出不來現在還setback,如果清楚他過去幾年的傷史, 06/14 16:43
43F:→ charlie01: 大概早就心裡有數他的狀況和可能收尾是怎樣了 06/14 16:43
44F:→ a740125: 日常 06/14 16:47
45F:推 sweetantt: 日常 06/14 16:47
46F:推 f40075566: 感人肺腑 一路痛 06/14 16:48
47F:推 neyothen: 現在佔DH的Goldschmidt打得很好 他還是好好養傷就好 06/14 16:48
48F:推 u9596g12: 算時間差不多了 06/14 16:49
49F:→ Mikufans: 他不會不退休還不好說普神也為了700轟硬拼到有 06/14 16:49
50F:→ Mikufans: 會不會 06/14 16:50
51F:推 tigerliao: 這種道奇也很多 06/14 16:50
52F:→ Mikufans: 而且他每次傷病回來都打超爛可能還要看爛一兩個月 06/14 16:51
53F:推 polanco: 至少現在可以看火星人跟Jones一起上場了 希望至少能開出 06/14 16:52
54F:→ polanco: 一個人 06/14 16:52
55F:→ charlie01: 其實有看他一路的消息就知道,他是一個非常自律訓練甚 06/14 16:53
56F:→ charlie01: 嚴的運動員,完全沒因年紀增長有所下降,但同時也已經 06/14 16:53
57F:→ charlie01: 很多季他已經是隨時一個動作一個揮棒、甚至不用衝刺. 06/14 16:53
58F:→ charlie01: 自打球或衝撞等等都會進IL以月計算的狀態,我想他自己 06/14 16:53
59F:→ charlie01: 也很清楚。 06/14 16:53
60F:→ charlie01: 加上他來到洋基之後的言行向心力,我是不認為他還會接 06/14 16:54
61F:→ charlie01: 受銅板價甚至替補位置找下一家只為了再硬擠出幾支HR就 06/14 16:54
62F:→ charlie01: 是了 06/14 16:54
63F:→ charlie01: 我想洋基80%以上就是他的最後一站,只是何時以及怎麼退 06/14 16:54
64F:→ charlie01: 場 06/14 16:54
65F:→ charlie01: 而且以現在的趨勢,他若無法在這兩年打到500,很可能也 06/14 16:55
66F:→ charlie01: 不是只差兩三支而已 06/14 16:55
67F:推 yeeNeko: 季後賽可以回來就值得了(x 06/14 16:56
68F:推 huangjyuan: 太難用 06/14 16:56
69F:推 biosphere: 季後賽專武,例行賽躺好 06/14 16:57
70F:推 busters0: 丸子 06/14 17:03
71F:推 amos30627: 沒DFA是他健康的時候打得還不錯 季後賽還是大G 06/14 17:14
72F:→ amos30627: 未來DH留給法官 法官近年受傷全是因為守備 06/14 17:16
73F:→ jeserena: 一壘走到二壘也能受傷... 06/14 17:40
74F:推 shlee: 他只要健康就很強 唯一的弱點就是滿痛的 06/14 17:53
75F:推 Car1osCorrea: 院長 06/14 18:08
76F:推 MK47: ....... 06/14 18:10
77F:推 TenGaKu1809: 終極痛痛人 06/14 18:15
78F:推 JKjohnwick: 十年約真的爛約居多 06/14 18:17
79F:推 huangjyuan: 這程度不是蠻而已吧 院長等級的 06/14 18:30
80F:→ MK47: 院長太小看人家了 起碼地區醫療中心等級 06/14 18:33
81F:推 n61208: 他這身體素質還好當初沒去打NFL 06/14 18:51
82F:推 MK47: 他打NFL搞不好第一季就引退了 06/14 18:53
83F:→ elvis222: 好痛 06/14 19:26
84F:推 bingreen: 坦頓太痛了…… 06/14 20:02
85F:推 Yjizz: POWER99 06/14 20:19
86F:推 Roshiel: 不知不覺間,合約也快跑完了 06/14 20:26
87F:推 gguuder: 不練腿就是這樣 06/14 20:45
88F:推 Aldousphyx: 真的不考慮稍微減重練點瑜伽嗎 06/14 21:02
89F:推 kenkenken31: 練太壯,一個硬舉蹬小腿就傷了,學學山本橡皮身體好嗎 06/14 21:39
90F:推 goury: 如果去少林寺有幫助嗎? 06/14 22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