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ikufans ( miku我婆)
看板Baseball
标题[分享] Giancarlo Stanton 跑垒小腿拉伤
时间Sun Jun 14 16:03:38 2026
https://x.com/bryanhoch/status/2065844485808927038?s=46
Aaron Boone 表示,Giancarlo Stanton 本周在跑垒时感觉小腿有点拉到/刺痛,可能会进
一步接受影像检查。
Boone 原本预期 Stanton 会在接下来这波主场赛事初期回归,但现在这件事出现变数。
上次大联盟出赛4/24已缺赛快两个月
原本快回归了结果现在又要延後复出时间了
2026 2900万
2027 2500万
2028 2500万(1000万买断合约马林鱼支付)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42.71.189.25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Baseball/M.1781424220.A.C6E.html
1F:推 SamualLin: 我基药丸06/14 16:04
2F:→ heaventrain: 惨06/14 16:04
3F:推 kiki2125: 蒋公只要在季後赛回来就好06/14 16:05
※ 编辑: Mikufans (42.71.189.25 台湾), 06/14/2026 16:06:33
※ 编辑: Mikufans (42.71.189.25 台湾), 06/14/2026 16:07:35
4F:推 zx246800tw: 院长又进去了06/14 16:08
5F:→ baobao18: 只希望他季後赛能打好就好了06/14 16:08
※ 编辑: Mikufans (42.71.189.25 台湾), 06/14/2026 16:08:46
6F:→ darren2586: 小腿要怎麽扭伤…06/14 16:09
※ 编辑: Mikufans (42.71.189.25 台湾), 06/14/2026 16:09:39
※ 编辑: Mikufans (42.71.189.25 台湾), 06/14/2026 16:10:40
7F:推 a12841: 练太壮 06/14 16:11
8F:推 LukeSkywaker: 坦顿每年定番 06/14 16:11
9F:→ chan324: ? 06/14 16:11
10F:推 rockyao: 他季後赛能打我就很感谢了 06/14 16:12
11F:→ amos30627: 有没有人能教他跑步 跑那麽曼还能伤 06/14 16:15
12F:推 zego41: 练上半身不练腿 06/14 16:17
13F:→ wangtime: 院长! 06/14 16:25
14F:推 crayon1988: 他老哥也太痛了 06/14 16:25
15F:推 gogolct: 再不练腿啊 06/14 16:26
16F:推 ct13579: 季後赛能完全体回归就值了 06/14 16:27
17F:推 yankees733: 生涯500轰大概很难达成了 06/14 16:29
18F:推 happyseal: 开始集气了 06/14 16:31
19F:→ charlie01: 他500应该无望了,就明年季中帮他办个退休趴然後格子 06/14 16:32
20F:→ charlie01: 空出来这样吧,可惜了 06/14 16:32
21F:→ Mikufans: 他这次跑垒受伤X上也有很多基迷不爽 06/14 16:33
22F:→ Mikufans: 希望DFA空出格子,不然付钱受伤还要占格子 06/14 16:33
23F:→ adad48362: 不爽啥 这几年没有他基基就是个一轮等级的球队 纽约人 06/14 16:35
24F:→ adad48362: 差低 06/14 16:35
25F:→ Mikufans: 因为贵又痛啊 06/14 16:36
26F:→ Mikufans: 而且还占格子 06/14 16:36
27F:→ BaRanKa: 力量值99 机体耐受值9 06/14 16:37
28F:→ Mikufans: 而且他现在还有退化,去年季後赛其实打满烂的 06/14 16:37
29F:→ charlie01: 去年淘汰红袜跟他没有什麽关系,过去他表现超好的几次 06/14 16:38
30F:→ charlie01: 球也未必有赢,其实每一轮形势都不一样 06/14 16:38
31F:→ charlie01: 不过会有可以DFA的声音,主要是他剩不到2年的合约和大 06/14 16:40
32F:→ charlie01: 概30M多一点的金额,已经在近期「洋基可以忍受的成本范 06/14 16:40
33F:→ charlie01: 围」里面,Hicks和Ellsbury都是在类似条件下被送走的, 06/14 16:40
34F:→ charlie01: 所以有些人预期这已经是个选项了 06/14 16:40
35F:→ charlie01: 不过他的近况当然和那两位不同,洋基是不会这麽早做这 06/14 16:41
36F:→ charlie01: 种决定,甚至今年也不太可能,最可能大概就明年若还是 06/14 16:41
37F:→ charlie01: 出勤不到一个月就躺,可能就跟他商量直接办退休趴了 06/14 16:41
38F:推 jeff1008: 变成痛痛人了 06/14 16:42
39F:推 wa782653: 不急 季後赛再来 06/14 16:42
40F:→ charlie01: 对了再补充一下,他这次受伤是在一次「队友被保送他从 06/14 16:43
41F:→ charlie01: 一垒走到二垒」发生的,甚至不是跑垒和打击,然後就两 06/14 16:43
42F:→ charlie01: 个月出不来现在还setback,如果清楚他过去几年的伤史, 06/14 16:43
43F:→ charlie01: 大概早就心里有数他的状况和可能收尾是怎样了 06/14 16:43
44F:→ a740125: 日常 06/14 16:47
45F:推 sweetantt: 日常 06/14 16:47
46F:推 f40075566: 感人肺腑 一路痛 06/14 16:48
47F:推 neyothen: 现在占DH的Goldschmidt打得很好 他还是好好养伤就好 06/14 16:48
48F:推 u9596g12: 算时间差不多了 06/14 16:49
49F:→ Mikufans: 他不会不退休还不好说普神也为了700轰硬拼到有 06/14 16:49
50F:→ Mikufans: 会不会 06/14 16:50
51F:推 tigerliao: 这种道奇也很多 06/14 16:50
52F:→ Mikufans: 而且他每次伤病回来都打超烂可能还要看烂一两个月 06/14 16:51
53F:推 polanco: 至少现在可以看火星人跟Jones一起上场了 希望至少能开出 06/14 16:52
54F:→ polanco: 一个人 06/14 16:52
55F:→ charlie01: 其实有看他一路的消息就知道,他是一个非常自律训练甚 06/14 16:53
56F:→ charlie01: 严的运动员,完全没因年纪增长有所下降,但同时也已经 06/14 16:53
57F:→ charlie01: 很多季他已经是随时一个动作一个挥棒、甚至不用冲刺. 06/14 16:53
58F:→ charlie01: 自打球或冲撞等等都会进IL以月计算的状态,我想他自己 06/14 16:53
59F:→ charlie01: 也很清楚。 06/14 16:53
60F:→ charlie01: 加上他来到洋基之後的言行向心力,我是不认为他还会接 06/14 16:54
61F:→ charlie01: 受铜板价甚至替补位置找下一家只为了再硬挤出几支HR就 06/14 16:54
62F:→ charlie01: 是了 06/14 16:54
63F:→ charlie01: 我想洋基80%以上就是他的最後一站,只是何时以及怎麽退 06/14 16:54
64F:→ charlie01: 场 06/14 16:54
65F:→ charlie01: 而且以现在的趋势,他若无法在这两年打到500,很可能也 06/14 16:55
66F:→ charlie01: 不是只差两三支而已 06/14 16:55
67F:推 yeeNeko: 季後赛可以回来就值得了(x 06/14 16:56
68F:推 huangjyuan: 太难用 06/14 16:56
69F:推 biosphere: 季後赛专武,例行赛躺好 06/14 16:57
70F:推 busters0: 丸子 06/14 17:03
71F:推 amos30627: 没DFA是他健康的时候打得还不错 季後赛还是大G 06/14 17:14
72F:→ amos30627: 未来DH留给法官 法官近年受伤全是因为守备 06/14 17:16
73F:→ jeserena: 一垒走到二垒也能受伤... 06/14 17:40
74F:推 shlee: 他只要健康就很强 唯一的弱点就是满痛的 06/14 17:53
75F:推 Car1osCorrea: 院长 06/14 18:08
76F:推 MK47: ....... 06/14 18:10
77F:推 TenGaKu1809: 终极痛痛人 06/14 18:15
78F:推 JKjohnwick: 十年约真的烂约居多 06/14 18:17
79F:推 huangjyuan: 这程度不是蛮而已吧 院长等级的 06/14 18:30
80F:→ MK47: 院长太小看人家了 起码地区医疗中心等级 06/14 18:33
81F:推 n61208: 他这身体素质还好当初没去打NFL 06/14 18:51
82F:推 MK47: 他打NFL搞不好第一季就引退了 06/14 18:53
83F:→ elvis222: 好痛 06/14 19:26
84F:推 bingreen: 坦顿太痛了…… 06/14 20:02
85F:推 Yjizz: POWER99 06/14 20:19
86F:推 Roshiel: 不知不觉间,合约也快跑完了 06/14 20:26
87F:推 gguuder: 不练腿就是这样 06/14 20:45
88F:推 Aldousphyx: 真的不考虑稍微减重练点瑜伽吗 06/14 21:02
89F:推 kenkenken31: 练太壮,一个硬举蹬小腿就伤了,学学山本橡皮身体好吗 06/14 21:39
90F:推 goury: 如果去少林寺有帮助吗? 06/14 22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