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hnlkj0665 (灰色地帶)
看板Baseball
標題[分享] 今日 古林睿煬
時間Sun Jun 14 16:00:58 2026
IP H R ER BB SO HR ERA NP
古林睿煬 3.2 6 5 5 3 2 0 7.50 74
今天在主場先發面對中日龍隊
首局雖然被第一棒的岡林勇希擊出安打,後來古林隨即連續抓到三個出局數
而他在第二局在兩人出局時出狀況,先是投出四壞球保送
接下來連續被對方擊出三支安打,包含兩支二壘安打,失掉三分
在第四局則是以四壞球保送開局,跑者靠著犧牲觸擊上到二壘,隨後被連敲兩安,再失兩分
之後他就被教練團換投,留下一壘上的跑者,由河野竜生接替登板,河野成功守住
今天主投3.2局被擊出六支安打,失掉五分自責分
不過靠著万波中正的全壘打,讓古林逃過敗戰
但是火腿隊牛棚在後半段遭到中日龍隊攻破,最終以五比九落敗,終止連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50.117.39.40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/M.1781424060.A.F5E.html
1F:推 rei196: 還好我兩個兒子有一個有出息 06/14 16:01
2F:→ chiki428: 包一包回來救輪值 06/14 16:02
3F:推 abc4: 這隻差不多了 明年回中職救統一 06/14 16:02
4F:推 amigowei: 誰是你兒子啊 你兒子在牆上 06/14 16:02
5F:推 zaq851017: 火腿是不是又被台灣坑了一次 06/14 16:03
6F:推 mouz: 呵呵,懂的就懂 06/14 16:03
7F:推 coon182: 遇到中日FC還投成這樣 06/14 16:03
8F:推 heroboy: 連勝終結+交流賽優勝基本無望 慘到不行 06/14 16:04
9F:推 charlieliao: 下二軍找家正練球 06/14 16:04
10F:推 kimi123467: 說好的中日fc呢? 06/14 16:04
11F:→ ccococo: 徐若熙屌打 06/14 16:04
12F:推 uyrmb47: 問就是被搞壞了 絕對不是能力不行 06/14 16:04
13F:推 heaventrain: 加油 06/14 16:04
14F:推 guns: 豪慘啊 06/14 16:04
15F:推 eddy12357: 跟孫黃金交叉了… 06/14 16:05
16F:推 Moukoko: 問就是新庄在搞 古林只是個孩子需要養 06/14 16:06
17F:→ leftavoid: 加油 06/14 16:07
18F:推 nacl0497: 中日打擊最近好像不錯,算是遇到硬的 06/14 16:07
19F:→ tomlee1130: 中正還是太寵古林了 06/14 16:07
20F:→ homoho: 去年狀況就沒這麼慘 06/14 16:09
21F:→ BaRanKa: 有點難懂他今年的狀態 06/14 16:09
22F:推 wpd: 骰子型洋投 很難用 還好有孫至寶可以頂上 06/14 16:10
23F:→ hsuanYue: 幹也太沒人性 06/14 16:11
24F:推 wang19980531: 運氣不好 06/14 16:11
25F:推 cjo76223: 養成這樣 火腿自己的鍋吧 06/14 16:11
26F:推 myfreeday: 喵出去的看來都很想念自己母隊 06/14 16:11
27F:推 skullno2: 能旅外還是快出去吧 擔誤太久了 06/14 16:12
28F:→ Fitzwilliam: 被幹也打也沒辦法,幹也官辦熱身賽還幹過徐若熙HR 06/14 16:12
29F:推 nolimits: 日本職棒隨便一個墊底球隊都比韓國國家隊強 06/14 16:13
30F:噓 iqzvfact: 喵喵水貨二人組 06/14 16:13
31F:推 garry79618: 記得要哭 06/14 16:14
32F:推 iahc5566: 可以回來了 06/14 16:14
33F:推 lsj049: 加油啦 希望能找回球威跟控球 06/14 16:15
34F:推 wl2340167: 今天大本營戰報要狠狠慶祝了 06/14 16:15
35F:推 vin312789: 完了 06/14 16:16
36F:推 tobbaco: 被中日龍打成這樣 可憐 06/14 16:16
37F:→ wl2340167: 高砂軍玉碎 06/14 16:16
38F:推 guns: 中職出品真的... 06/14 16:16
39F:推 bboyahao: 古林完全是火腿不會用玩壞的 06/14 16:17
40F:推 antigidu: 不知傷好了沒 06/14 16:17
41F:→ a740125: 古林前輩撐住阿 06/14 16:17
42F:推 leon49930111: 今年這狀態很迷 06/14 16:17
43F:推 jerrythebest: 臺灣人下次記取教訓別再被火腿騙了 06/14 16:18
44F:推 haofutw: 慘 06/14 16:18
45F:推 Adam6613: 哭啊 06/14 16:19
46F:→ alonli: 一項產品只有在特定情景或特定狀態下才能發揮功能 一般我 06/14 16:19
47F:→ alonli: 們稱之為工業垃圾 06/14 16:19
48F:推 bdgnrd0103: 台灣人確實不好用 06/14 16:20
49F:推 blademan: QQ加油啦找方法早點把直球威力找回來 06/14 16:20
50F:推 aiglen: 今年就乖乖在二軍練功吧 06/14 16:22
51F:推 sleeeve: 古林真的是因為太便宜,所以球團沒有好好栽培嗎? 06/14 16:22
52F:推 joshtrace: 一定是日本人在搞鬼 06/14 16:23
53F:→ Mikufans: 古林本來就很痛了 06/14 16:24
54F:→ MoWilliams: 過譽了 我爪收 06/14 16:25
55F:推 sleeeve: 不然曾經在日本飆到160,去年季後賽投超好 06/14 16:26
56F:→ sleeeve: 不能說沒啥成績吧 06/14 16:26
57F:推 smallweek: 日職水準太低不削投好後年去大聯盟拿賽揚獎 06/14 16:26
58F:推 ePaper: 慘 06/14 16:27
59F:→ sleeeve: 感覺軟銀比較用心在栽培若熙 06/14 16:27
60F:推 dingdong: 還好有另一個 06/14 16:27
61F:推 yankees733: 慘 06/14 16:27
62F:推 dismonkey: 沒虧吧 薪水少若C這麼多 領多少錢做多少事啊 06/14 16:28
63F:推 smallweek: 對,古林是賽揚等級小日本小鼻子小眼睛故意給他難看得 06/14 16:29
64F:推 polanco: 今年狀況真的好怪 06/14 16:29
65F:推 WasJohnWall: 幹也太壞 06/14 16:30
66F:推 s48625: 中日打擊變好強!一直還在中日fc的印象 06/14 16:30
67F:→ Mikufans: 他從春訓就有問題了 06/14 16:30
68F:推 wwf80048: 在現場看 qq 06/14 16:30
69F:→ unter: 回家吧孩子 06/14 16:30
70F:→ Fitzwilliam: 若熙、古林都被幹也傷害,台灣之敵認證無誤 06/14 16:31
71F:推 mtily: 回來幫統一拿冠軍 06/14 16:31
72F:推 wumint: 每天玩幹也梗,結果專打台灣人! 06/14 16:32
73F:推 ongioku: 說喵水貨確實 畢竟其他隊連當水貨的機會都沒有 06/14 16:32
74F:推 xxovv: 慘到不行 06/14 16:33
75F:推 lagidog: 慘 06/14 16:34
76F:推 kinyo0920: 今年有在投球動作上做修正的話 那可能WBC影響就大了? 06/14 16:36
77F:推 flyway: 繼續加油 我支持旅外台灣人到底 06/14 16:36
78F:噓 Wolverin5566: 肛裂魚 06/14 16:37
79F:推 Augustus5: 回來吧古林 06/14 16:37
80F:推 hsuaninteen: 喵喵要了 06/14 16:37
81F:噓 abcnelson654: 回來吧 06/14 16:38
82F:推 godofaluba: 回來吧 大餅爸爸在等你呢 06/14 16:38
83F:噓 lasheepla: 親手毀了球隊記錄 06/14 16:39
84F:推 sesd: 是火腿自己笨的 有一個小玉 還不懂 06/14 16:39
85F:→ sesd: 這個不關古林的事 06/14 16:40
86F:推 kidd085: 被破解了嗎? 06/14 16:41
87F:推 sayauser: 喵喵要了 06/14 16:41
88F:噓 strikeman: 孫易磊又沒領得比較多.... 06/14 16:42
89F:→ busters0: 回來了啦 06/14 16:42
90F:→ terry955048: 對中日FC都能失五分真的是很慘..... 06/14 16:44
91F:推 zeus7668: 說個笑話 若熙的合約古林幫了一把 06/14 16:44
92F:→ wow999: 球速掉好多 06/14 16:44
93F:推 stanley86300: 4樓超派 06/14 16:44
94F:推 hpfan: 古林加油 06/14 16:45
95F:噓 jsdf: WBC 可以壓住韓國國家隊,就是被你新庄瓜志搞壞 06/14 16:45
96F:推 Sugiros: 壞了 中職50收 06/14 16:46
97F:推 Ke1even: 回中職了吧 門又被關上了 06/14 16:46
98F:推 matt0622: 中日龍YT頻道戰報不知道會怎麼形容 06/14 16:48
99F:推 han10030079: 監督評価が下がった 06/14 16:50
100F:→ Fitzwilliam: 名古屋大本營戰報今天肯定沒有「為了世界和平而放過 06/14 16:51
101F:→ Fitzwilliam: 古林一馬」這種考量 06/14 16:51
102F:推 jerrychien06: 跟安可一樣回來喵喵吧 06/14 16:51
103F:→ Fitzwilliam: 維護世界和平而放過台灣至寶徐若熙) 06/14 16:52
104F:→ Fitzwilliam: (上上週日廣島大本營戰報:新井元帥深謀遠慮,為了 06/14 16:52
105F:→ Fitzwilliam: 上兩句剛好推反了@@ 06/14 16:52
106F:噓 ZachBritton: WBC明明投的很好現在怎麼變這樣 06/14 16:53
107F:推 MTBF: 就被他媽的新庄惡搞啊 因為便宜弄壞了也沒差的心態玩他 06/14 16:54
108F:推 ctes940008: 丸子 06/14 16:54
109F:推 s973311: 明年統一王牌! 06/14 16:54
110F:→ Yamashita: 這邊罵沒什麼用啦 最好去出征整形怪的IG 06/14 16:55
111F:推 hitokiri: 去年古林受的傷是腹脇肌拉傷 就是不容易完全治癒的傷了 06/14 16:55
112F:→ hitokiri: 容易復發 今年還提早開機打WBC 季賽調整不及意料之中 06/14 16:56
113F:推 hikaru77613: 唉…金孫去日本…ㄧ點都不金了… 06/14 16:56
114F:推 qaz0314: 球威與控球都消失 下去再練練吧 06/14 16:56
115F:→ hitokiri: 在二軍耐心調整吧 有金村陪你 不要太心急 06/14 16:57
116F:推 cama: 太多LUB.. 孫易磊強化下盤後穩超古林囉 06/14 16:58
117F:推 Sugiros: 金村是先發投爛才轉中繼 還是轉中繼才投爛? 06/14 16:59
118F:推 kevin9964: 哈哈大笑 06/14 17:01
119F:→ Fitzwilliam: 新庄監督賽後訪問沒有特別提到古林,只說福谷被攻破 06/14 17:01
120F:→ Fitzwilliam: 也是難免的,近期後援投手群表現近乎完美 06/14 17:01
121F:推 andre9: 可能沒耐性了 06/14 17:01
122F:→ Fitzwilliam: 古林自己降板後受訪說今天是「至今為止最差的表現」 06/14 17:02
123F:推 zorro1111: 幹也太會打了吧 06/14 17:02
124F:推 Tingyan0819: 嗚嗚嗚嗚 加油 06/14 17:02
125F:→ Fitzwilliam: 新庄說以後要試試5連勝之後輸一場再來5連勝 06/14 17:03
126F:推 BigSnowgray: 幹也太狠心了吧 06/14 17:05
127F:→ MikeChao: 有啥奇怪 去年投得好的幾場加起來也才幾局小樣本 總成績 06/14 17:06
128F:→ MikeChao: 就還好 今永MLB前9場先發53.2局 ERA0.84 現在還不是炸 06/14 17:08
129F:噓 sysstat: 投的好的就說台灣人厲害,投不好就說被搞,都給你說就好 06/14 17:09
130F:→ sysstat: 了 06/14 17:09
131F:推 cocojohn111: 火腿怎麼又有上當的感覺 投打都要體驗一遍喔 該學 06/14 17:09
132F:→ cocojohn111: 乖了吧 06/14 17:09
133F:推 TopGun2: 明明是先發,硬要拉去後援,中繼。新莊肛痔好玩嗎? 06/14 17:11
134F:→ gadgets: 火腿有學乖啊 所以這次只開福袋價 但被粉絲拿來當理由噴 06/14 17:11
135F:→ gadgets: 就實力不夠啊 先發競爭不贏別人 後援又一堆藉口 06/14 17:12
136F:→ gadgets: 還是乖乖蹲二軍吧 06/14 17:12
137F:推 newcsie68: 實力不足就這樣 06/14 17:13
138F:→ gadgets: 有夠難用的洋將 06/14 17:13
139F:推 aaronpwyu: 連勝斷掉 這鍋 06/14 17:14
140F:推 f91104: 他投韓國超強的說 06/14 17:17
141F:推 hipnos: 下去修一下! 06/14 17:17
142F:推 cocojohn111: 火腿九連勝誰中斷誰真的就很尷尬 印象分這塊無了 06/14 17:19
143F:噓 sexyATHENA: 3.2局5ER很不錯了 06/14 17:24
144F:推 KANGTA23: 回來可以不回母隊嗎 06/14 17:24
145F:→ sexyATHENA: 雲球迷有在看球嗎 06/14 17:24
146F:推 pnsboy: 運氣不好 都打到野手接不到的地方 06/14 17:26
147F:→ kload: 其實跟他在中職差不多 球都偏高 06/14 17:27
148F:推 light17628: 慘 06/14 17:29
149F:推 c251970: 加油!!!!!!!! 06/14 17:30
150F:推 cena0605: ==之前不都說他速球丟在123才有威力嗎 06/14 17:31
151F:推 Solitary: 回來怎麼可能不回母隊,其他隊迷在肖想什麼 06/14 17:31
152F:推 dido0208: 怪新庄有啥用,你就洋將 06/14 17:33
153F:推 myskyid: 中職mvp 06/14 17:34
154F:推 webberfun: 加油啊 06/14 17:35
155F:推 peanutman: QQ 加油 06/14 17:36
156F:推 Kevin0608: 看他今天第一局就沒啥笑容 也知道自己狀態不對吧 06/14 17:38
157F:推 bbo40453: 去年不是都還好好的,哪邊壞掉了 06/14 17:39
158F:噓 a27783322: 火腿自己玩壞 不用怪別人 拎涼 06/14 17:39
159F:推 super3b: 古林怎麼感覺就是控球有問題 修不好啊 06/14 17:44
160F:推 bio5chris: 怎麼跟去年差那摸多? 06/14 17:44
161F:推 jason60528: 慘 06/14 17:45
162F:推 k23210000: 軟銀moinelo WBC後到現在都還在調 古林應該繼續調的 06/14 17:48
163F:推 ukimenustah3: 中職迷又在怪火腿玩壞了 也不看看古林去年大半球季 06/14 17:49
164F:→ ukimenustah3: 都在受傷 06/14 17:49
165F:推 hijodedios36: 好慘 06/14 18:01
166F:推 witcherysky: 加油 06/14 18:01
167F:→ yeadean: 幹也太不夠意思了 06/14 18:01
168F:→ trylin: 火腿又被坑了 06/14 18:02
169F:→ trylin: 打過中職的真的不能要 ... 06/14 18:03
170F:→ trylin: 球探真沒看走眼 會掉到中職的 天份真的都不太行 06/14 18:03
171F:推 Concorde144: 今年最好的狀態就調給WBC了 06/14 18:03
172F:推 gmailsucks: 火腿不虧吧 又沒花多少錢 還能賣商品 06/14 18:03
173F:推 justptt978: 加油 下次努力 06/14 18:08
174F:推 ichiro0421: 古林薪水領這麼少,拿來跟若熙比是要比什麼 06/14 18:09
175F:推 bnm89164: 保送太多了 06/14 18:10
176F:推 dageegee: 樓下招魂 06/14 18:13
177F:推 h1y2c3y2h1: 提早開機投WBC 06/14 18:14
178F:→ h1y2c3y2h1: 歸隊後被丟去牛棚 06/14 18:14
179F:→ h1y2c3y2h1: 然後再丟去二軍調先發 06/14 18:14
180F:→ h1y2c3y2h1: 各種不順難調。加油 06/14 18:14
181F:推 mose56789: QQ 06/14 18:14
182F:噓 nt8095: 休多久了…… 06/14 18:14
183F:推 JKjohnwick: 回中職吧 06/14 18:20
184F:→ JKjohnwick: 現在的統一應該是蠻需要他的 06/14 18:21
185F:→ JKjohnwick: 為了國際賽調狀態,結果球季賽打得鳥,這戲碼老熟了 06/14 18:22
186F:→ JKjohnwick: 其實以後只要經典賽再徵招就好了 06/14 18:22
187F:→ JKjohnwick: 我看今年狀態大概就這樣了吧 06/14 18:23
189F:→ phoenixhong: 招魂大隊發功了 06/14 18:23
190F:推 keler: 玩具玩壞了 06/14 18:24
191F:推 senza07: 中日不是給台將回一軍練手的?怎投成這樣 06/14 18:25
192F:推 eternal3326: 越投越回去,不知道去日本幹嘛的 06/14 18:27
193F:噓 repudiate: 喵喵真夠丟臉..丟了兩隻爛咖去日本,滾回去好嗎? 06/14 18:30
194F:→ f86173: 跟安可可以回來了 06/14 18:32
195F:推 gter: 酸民的人生有這麼不如意嗎 06/14 18:39
196F:推 Jillh: 酸民好可悲。 人生只為了酸別人。有時間酸別人,先擔心自 06/14 18:40
197F:→ Jillh: 己先 06/14 18:40
198F:→ crayon1988: 再調整看看吧 06/14 18:41
199F:推 qazwxec2: 古林是有惹到誰嗎 06/14 18:42
200F:→ setashuyo: 這要招魂嗎 06/14 18:49
201F:推 homer00: wbc幫國家出力扛韓國也要酸喔 06/14 18:54
202F:→ home16124: 喵喵水貨,明年要回喵喵了嗎? 06/14 18:56
203F:推 kenken0902: 還沒調整好...WBC影響這麼大嗎 06/14 18:56
204F:推 bing6715: 是不是孫投太好 他有壓力 06/14 18:57
205F:噓 twofaceman: 被日本人搞壞了 慘 06/14 18:57
206F:噓 momo810806: 以後球員不要再打國際賽了吧 季初提早開機 投韓國 然 06/14 19:03
207F:→ momo810806: 後定位一直被調整 狀況不好還要被自己國家的球迷酸水 06/14 19:03
208F:→ momo810806: 貨 06/14 19:03
209F:推 johnny1992: 講人垃圾太扯了吧 06/14 19:03
210F:→ bing6715: 去年季候賽差一個人 硬不給他投 誰搞他 不清楚? 06/14 19:06
211F:推 bunnyict: 古林的實力就在那裡 一場比賽而已 沒什麼 06/14 19:06
212F:推 yyying: 酸民真可憐 06/14 19:07
213F:推 ichiro0421: 被惡搞一下牛棚一下先發還要被酸,古林真可憐 06/14 19:10
214F:推 zephurl: 希望古林找回直球球威,變化球1~2顆就好,直球重要多了 06/14 19:10
215F:推 MUSHERS: 日本不搞人會死 06/14 19:13
216F:推 MUSHERS: 黃民很緊張 06/14 19:14
217F:推 neo74214: 淒淒慘慘 戚戚 06/14 19:14
218F:推 Yushinn: 好慘… 06/14 19:15
219F:推 jefflin0824: 怎麼又運氣不好 06/14 19:16
220F:→ WasJohnWall: 火腿問題就叫他鬼轉去牛棚 06/14 19:19
221F:→ unilions0104: 回中職了 06/14 19:21
222F:推 kidd0160: 也不知怎麼護航了....和徐,孫比起來了,控球真的爛 06/14 19:21
223F:→ k33536: 加油 好嗎 06/14 19:24
224F:推 discoveryray: 改姿勢改廢了 06/14 19:29
225F:推 GBO5: 投資有賺有賠(ry 06/14 19:31
226F:推 wenfei: 慘 06/14 19:33
227F:→ strikeman: 轉去牛棚那是不得已的,那時跟軟銀爭第一的9月,牛棚 06/14 19:35
228F:→ strikeman: 炸到ERA破3... 06/14 19:39
229F:推 i376ers: 從能Maddux完封硬要改姿勢出手 06/14 19:43
230F:→ strikeman: 拼先發,你一個剛受傷回來誰敢讓你吃局數,除非這教練 06/14 19:46
231F:→ Fitzwilliam: 腹斜肌受傷影響還是不小,加上今年打WBC早開機,配 06/14 19:46
232F:→ Fitzwilliam: 置又調來調去 06/14 19:46
233F:→ strikeman: 腦子秀抖了。 06/14 19:46
234F:推 yeng1217: 中日這鳥隊… 06/14 20:00
235F:推 sesd: 中日FC都能打爆人 06/14 20:03
236F:推 OnlyKimi: WBC 投的很好啊 06/14 20:04
237F:→ inf: 回來中職吧,日職不好混 06/14 20:05
238F:推 iqzvfact: 一直講wbc吉田正尚打得超好還不是大聯盟烙賽 06/14 20:06
239F:→ Fitzwilliam: 中日岡林歸隊,石川、鵜嗣炮管長出來,火力其實不弱 06/14 20:11
240F:→ Fitzwilliam: 細川那支超前轟,新庄說初速打到186? 06/14 20:13
241F:推 oHgInGiNoKe: 回來吧 06/14 20:24
242F:推 asdf70044: 慘 被中日打爆 06/14 20:50
243F:推 blademan: 相信古林 王牌不會被一場不好的比賽定義生涯的 06/14 20:55
244F:推 Eyrie: 去年戶鄉爛了整年,也下二軍調整很久,今年終於回歸 06/14 20:58
245F:→ kaka2001: 怎這2個剛好都是統一出來的 06/14 20:58
246F:→ Eyrie: 古林加油 06/14 20:58
247F:推 k60517no1: 講過很多次,首打席盡量不要保送,保送後失分率很高 06/14 21:02
248F:推 railman: 看來只能靠磊哥了 06/14 21:03
249F:→ crawd56: 蠻爛的 06/14 21:04
250F:推 Wells033: 再加油吧 06/14 21:06
251F:推 bagaalo: 古林加油! 06/14 21:08
252F:推 BigHurt: 場均7.5分鐘不錯阿 06/14 21:17
253F:推 raysilence: 今年狀態不行 看來新姿勢還有待適應 06/14 21:27
254F:推 Knulp: 剛猛直球不見了嗎 06/14 21:31
255F:推 asutoranakan: 應該不是首打席別保送,而是如果首打席保送的話代 06/14 21:41
256F:→ asutoranakan: 表控球有出狀況了 06/14 21:41
257F:→ trf835rea: 這ERA 大概要回來了 06/14 21:43
258F:→ trf835rea: 別亂改姿勢.. 06/14 21:43
259F:推 f86173: 被日本改壞了GG 06/14 21:46
260F:→ strikeman: 沒對照就沒傷害,孫易磊沒調過嗎??? 06/14 21:52
261F:推 Joby: 易磊有調過啊 剛去的第一年就調整了 06/14 21:54
262F:噓 twpt0723: 新庄剛志別再鬧了 06/14 21:58
263F:→ strikeman: 我看呀以後就用育成合約簽好了,從頭練起,什麼中職成 06/14 22:00
264F:→ strikeman: 績給我丟掉,一點價值都沒有。 06/14 22:00
265F:→ strikeman: 這點不是貶低中職喔,想當初殺遍古巴的小黑,也是育成 06/14 22:02
266F:噓 tigerzz3: 被火腿玩壞 先發底在那邊惡搞 06/14 22:03
267F:→ strikeman: 火腿先發底那麼多...先發底才幾個位置,大海、北山、細 06/14 22:06
268F:推 queen1983: 中職水準不意外 06/14 22:08
269F:→ strikeman: 野、福島,還有調整不良的有原與達,硬要先發你有得等 06/14 22:09
270F:→ strikeman: 等那些先發底的調回來,古林最好能上.... 06/14 22:12
271F:→ strikeman: 我在想再把古林丟去當消化局數的也不是不可能啦。 06/14 22:14
272F:→ Marytin: 台灣人難道就該被玩弄嗎 06/14 22:37
273F:→ asutoranakan: 不是台灣人該被玩弄,而是你就是不夠強.... 06/14 23:37
274F:推 abobstar: 才一場就被說成這樣 06/15 00:26
275F:推 Coslate: 還是比鄧七球滿壘仔強 06/15 03:23
276F:→ lampar5566: 還好另一個孩子有出席 06/15 17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