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hnlkj0665 (灰色地带)
看板Baseball
标题[分享] 今日 古林睿炀
时间Sun Jun 14 16:00:58 2026
IP H R ER BB SO HR ERA NP
古林睿炀 3.2 6 5 5 3 2 0 7.50 74
今天在主场先发面对中日龙队
首局虽然被第一棒的冈林勇希击出安打,後来古林随即连续抓到三个出局数
而他在第二局在两人出局时出状况,先是投出四坏球保送
接下来连续被对方击出三支安打,包含两支二垒安打,失掉三分
在第四局则是以四坏球保送开局,跑者靠着牺牲触击上到二垒,随後被连敲两安,再失两分
之後他就被教练团换投,留下一垒上的跑者,由河野竜生接替登板,河野成功守住
今天主投3.2局被击出六支安打,失掉五分自责分
不过靠着万波中正的全垒打,让古林逃过败战
但是火腿队牛棚在後半段遭到中日龙队攻破,最终以五比九落败,终止连胜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50.117.39.40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Baseball/M.1781424060.A.F5E.html
1F:推 rei196: 还好我两个儿子有一个有出息 06/14 16:01
2F:→ chiki428: 包一包回来救轮值 06/14 16:02
3F:推 abc4: 这只差不多了 明年回中职救统一 06/14 16:02
4F:推 amigowei: 谁是你儿子啊 你儿子在墙上 06/14 16:02
5F:推 zaq851017: 火腿是不是又被台湾坑了一次 06/14 16:03
6F:推 mouz: 呵呵,懂的就懂 06/14 16:03
7F:推 coon182: 遇到中日FC还投成这样 06/14 16:03
8F:推 heroboy: 连胜终结+交流赛优胜基本无望 惨到不行 06/14 16:04
9F:推 charlieliao: 下二军找家正练球 06/14 16:04
10F:推 kimi123467: 说好的中日fc呢? 06/14 16:04
11F:→ ccococo: 徐若熙屌打 06/14 16:04
12F:推 uyrmb47: 问就是被搞坏了 绝对不是能力不行 06/14 16:04
13F:推 heaventrain: 加油 06/14 16:04
14F:推 guns: 豪惨啊 06/14 16:04
15F:推 eddy12357: 跟孙黄金交叉了… 06/14 16:05
16F:推 Moukoko: 问就是新庄在搞 古林只是个孩子需要养 06/14 16:06
17F:→ leftavoid: 加油 06/14 16:07
18F:推 nacl0497: 中日打击最近好像不错,算是遇到硬的 06/14 16:07
19F:→ tomlee1130: 中正还是太宠古林了 06/14 16:07
20F:→ homoho: 去年状况就没这麽惨 06/14 16:09
21F:→ BaRanKa: 有点难懂他今年的状态 06/14 16:09
22F:推 wpd: 骰子型洋投 很难用 还好有孙至宝可以顶上 06/14 16:10
23F:→ hsuanYue: 干也太没人性 06/14 16:11
24F:推 wang19980531: 运气不好 06/14 16:11
25F:推 cjo76223: 养成这样 火腿自己的锅吧 06/14 16:11
26F:推 myfreeday: 喵出去的看来都很想念自己母队 06/14 16:11
27F:推 skullno2: 能旅外还是快出去吧 担误太久了 06/14 16:12
28F:→ Fitzwilliam: 被干也打也没办法,干也官办热身赛还干过徐若熙HR 06/14 16:12
29F:推 nolimits: 日本职棒随便一个垫底球队都比韩国国家队强 06/14 16:13
30F:嘘 iqzvfact: 喵喵水货二人组 06/14 16:13
31F:推 garry79618: 记得要哭 06/14 16:14
32F:推 iahc5566: 可以回来了 06/14 16:14
33F:推 lsj049: 加油啦 希望能找回球威跟控球 06/14 16:15
34F:推 wl2340167: 今天大本营战报要狠狠庆祝了 06/14 16:15
35F:推 vin312789: 完了 06/14 16:16
36F:推 tobbaco: 被中日龙打成这样 可怜 06/14 16:16
37F:→ wl2340167: 高砂军玉碎 06/14 16:16
38F:推 guns: 中职出品真的... 06/14 16:16
39F:推 bboyahao: 古林完全是火腿不会用玩坏的 06/14 16:17
40F:推 antigidu: 不知伤好了没 06/14 16:17
41F:→ a740125: 古林前辈撑住阿 06/14 16:17
42F:推 leon49930111: 今年这状态很迷 06/14 16:17
43F:推 jerrythebest: 台湾人下次记取教训别再被火腿骗了 06/14 16:18
44F:推 haofutw: 惨 06/14 16:18
45F:推 Adam6613: 哭啊 06/14 16:19
46F:→ alonli: 一项产品只有在特定情景或特定状态下才能发挥功能 一般我 06/14 16:19
47F:→ alonli: 们称之为工业垃圾 06/14 16:19
48F:推 bdgnrd0103: 台湾人确实不好用 06/14 16:20
49F:推 blademan: QQ加油啦找方法早点把直球威力找回来 06/14 16:20
50F:推 aiglen: 今年就乖乖在二军练功吧 06/14 16:22
51F:推 sleeeve: 古林真的是因为太便宜,所以球团没有好好栽培吗? 06/14 16:22
52F:推 joshtrace: 一定是日本人在搞鬼 06/14 16:23
53F:→ Mikufans: 古林本来就很痛了 06/14 16:24
54F:→ MoWilliams: 过誉了 我爪收 06/14 16:25
55F:推 sleeeve: 不然曾经在日本飙到160,去年季後赛投超好 06/14 16:26
56F:→ sleeeve: 不能说没啥成绩吧 06/14 16:26
57F:推 smallweek: 日职水准太低不削投好後年去大联盟拿赛扬奖 06/14 16:26
58F:推 ePaper: 惨 06/14 16:27
59F:→ sleeeve: 感觉软银比较用心在栽培若熙 06/14 16:27
60F:推 dingdong: 还好有另一个 06/14 16:27
61F:推 yankees733: 惨 06/14 16:27
62F:推 dismonkey: 没亏吧 薪水少若C这麽多 领多少钱做多少事啊 06/14 16:28
63F:推 smallweek: 对,古林是赛扬等级小日本小鼻子小眼睛故意给他难看得 06/14 16:29
64F:推 polanco: 今年状况真的好怪 06/14 16:29
65F:推 WasJohnWall: 干也太坏 06/14 16:30
66F:推 s48625: 中日打击变好强!一直还在中日fc的印象 06/14 16:30
67F:→ Mikufans: 他从春训就有问题了 06/14 16:30
68F:推 wwf80048: 在现场看 qq 06/14 16:30
69F:→ unter: 回家吧孩子 06/14 16:30
70F:→ Fitzwilliam: 若熙、古林都被干也伤害,台湾之敌认证无误 06/14 16:31
71F:推 mtily: 回来帮统一拿冠军 06/14 16:31
72F:推 wumint: 每天玩干也梗,结果专打台湾人! 06/14 16:32
73F:推 ongioku: 说喵水货确实 毕竟其他队连当水货的机会都没有 06/14 16:32
74F:推 xxovv: 惨到不行 06/14 16:33
75F:推 lagidog: 惨 06/14 16:34
76F:推 kinyo0920: 今年有在投球动作上做修正的话 那可能WBC影响就大了? 06/14 16:36
77F:推 flyway: 继续加油 我支持旅外台湾人到底 06/14 16:36
78F:嘘 Wolverin5566: 肛裂鱼 06/14 16:37
79F:推 Augustus5: 回来吧古林 06/14 16:37
80F:推 hsuaninteen: 喵喵要了 06/14 16:37
81F:嘘 abcnelson654: 回来吧 06/14 16:38
82F:推 godofaluba: 回来吧 大饼爸爸在等你呢 06/14 16:38
83F:嘘 lasheepla: 亲手毁了球队记录 06/14 16:39
84F:推 sesd: 是火腿自己笨的 有一个小玉 还不懂 06/14 16:39
85F:→ sesd: 这个不关古林的事 06/14 16:40
86F:推 kidd085: 被破解了吗? 06/14 16:41
87F:推 sayauser: 喵喵要了 06/14 16:41
88F:嘘 strikeman: 孙易磊又没领得比较多.... 06/14 16:42
89F:→ busters0: 回来了啦 06/14 16:42
90F:→ terry955048: 对中日FC都能失五分真的是很惨..... 06/14 16:44
91F:推 zeus7668: 说个笑话 若熙的合约古林帮了一把 06/14 16:44
92F:→ wow999: 球速掉好多 06/14 16:44
93F:推 stanley86300: 4楼超派 06/14 16:44
94F:推 hpfan: 古林加油 06/14 16:45
95F:嘘 jsdf: WBC 可以压住韩国国家队,就是被你新庄瓜志搞坏 06/14 16:45
96F:推 Sugiros: 坏了 中职50收 06/14 16:46
97F:推 Ke1even: 回中职了吧 门又被关上了 06/14 16:46
98F:推 matt0622: 中日龙YT频道战报不知道会怎麽形容 06/14 16:48
99F:推 han10030079: 监督评価が下がった 06/14 16:50
100F:→ Fitzwilliam: 名古屋大本营战报今天肯定没有「为了世界和平而放过 06/14 16:51
101F:→ Fitzwilliam: 古林一马」这种考量 06/14 16:51
102F:推 jerrychien06: 跟安可一样回来喵喵吧 06/14 16:51
103F:→ Fitzwilliam: 维护世界和平而放过台湾至宝徐若熙) 06/14 16:52
104F:→ Fitzwilliam: (上上周日广岛大本营战报:新井元帅深谋远虑,为了 06/14 16:52
105F:→ Fitzwilliam: 上两句刚好推反了@@ 06/14 16:52
106F:嘘 ZachBritton: WBC明明投的很好现在怎麽变这样 06/14 16:53
107F:推 MTBF: 就被他妈的新庄恶搞啊 因为便宜弄坏了也没差的心态玩他 06/14 16:54
108F:推 ctes940008: 丸子 06/14 16:54
109F:推 s973311: 明年统一王牌! 06/14 16:54
110F:→ Yamashita: 这边骂没什麽用啦 最好去出征整形怪的IG 06/14 16:55
111F:推 hitokiri: 去年古林受的伤是腹脇肌拉伤 就是不容易完全治癒的伤了 06/14 16:55
112F:→ hitokiri: 容易复发 今年还提早开机打WBC 季赛调整不及意料之中 06/14 16:56
113F:推 hikaru77613: 唉…金孙去日本…ㄧ点都不金了… 06/14 16:56
114F:推 qaz0314: 球威与控球都消失 下去再练练吧 06/14 16:56
115F:→ hitokiri: 在二军耐心调整吧 有金村陪你 不要太心急 06/14 16:57
116F:推 cama: 太多LUB.. 孙易磊强化下盘後稳超古林罗 06/14 16:58
117F:推 Sugiros: 金村是先发投烂才转中继 还是转中继才投烂? 06/14 16:59
118F:推 kevin9964: 哈哈大笑 06/14 17:01
119F:→ Fitzwilliam: 新庄监督赛後访问没有特别提到古林,只说福谷被攻破 06/14 17:01
120F:→ Fitzwilliam: 也是难免的,近期後援投手群表现近乎完美 06/14 17:01
121F:推 andre9: 可能没耐性了 06/14 17:01
122F:→ Fitzwilliam: 古林自己降板後受访说今天是「至今为止最差的表现」 06/14 17:02
123F:推 zorro1111: 干也太会打了吧 06/14 17:02
124F:推 Tingyan0819: 呜呜呜呜 加油 06/14 17:02
125F:→ Fitzwilliam: 新庄说以後要试试5连胜之後输一场再来5连胜 06/14 17:03
126F:推 BigSnowgray: 干也太狠心了吧 06/14 17:05
127F:→ MikeChao: 有啥奇怪 去年投得好的几场加起来也才几局小样本 总成绩 06/14 17:06
128F:→ MikeChao: 就还好 今永MLB前9场先发53.2局 ERA0.84 现在还不是炸 06/14 17:08
129F:嘘 sysstat: 投的好的就说台湾人厉害,投不好就说被搞,都给你说就好 06/14 17:09
130F:→ sysstat: 了 06/14 17:09
131F:推 cocojohn111: 火腿怎麽又有上当的感觉 投打都要体验一遍喔 该学 06/14 17:09
132F:→ cocojohn111: 乖了吧 06/14 17:09
133F:推 TopGun2: 明明是先发,硬要拉去後援,中继。新庄肛痔好玩吗? 06/14 17:11
134F:→ gadgets: 火腿有学乖啊 所以这次只开福袋价 但被粉丝拿来当理由喷 06/14 17:11
135F:→ gadgets: 就实力不够啊 先发竞争不赢别人 後援又一堆藉口 06/14 17:12
136F:→ gadgets: 还是乖乖蹲二军吧 06/14 17:12
137F:推 newcsie68: 实力不足就这样 06/14 17:13
138F:→ gadgets: 有够难用的洋将 06/14 17:13
139F:推 aaronpwyu: 连胜断掉 这锅 06/14 17:14
140F:推 f91104: 他投韩国超强的说 06/14 17:17
141F:推 hipnos: 下去修一下! 06/14 17:17
142F:推 cocojohn111: 火腿九连胜谁中断谁真的就很尴尬 印象分这块无了 06/14 17:19
143F:嘘 sexyATHENA: 3.2局5ER很不错了 06/14 17:24
144F:推 KANGTA23: 回来可以不回母队吗 06/14 17:24
145F:→ sexyATHENA: 云球迷有在看球吗 06/14 17:24
146F:推 pnsboy: 运气不好 都打到野手接不到的地方 06/14 17:26
147F:→ kload: 其实跟他在中职差不多 球都偏高 06/14 17:27
148F:推 light17628: 惨 06/14 17:29
149F:推 c251970: 加油!!!!!!!! 06/14 17:30
150F:推 cena0605: ==之前不都说他速球丢在123才有威力吗 06/14 17:31
151F:推 Solitary: 回来怎麽可能不回母队,其他队迷在肖想什麽 06/14 17:31
152F:推 dido0208: 怪新庄有啥用,你就洋将 06/14 17:33
153F:推 myskyid: 中职mvp 06/14 17:34
154F:推 webberfun: 加油啊 06/14 17:35
155F:推 peanutman: QQ 加油 06/14 17:36
156F:推 Kevin0608: 看他今天第一局就没啥笑容 也知道自己状态不对吧 06/14 17:38
157F:推 bbo40453: 去年不是都还好好的,哪边坏掉了 06/14 17:39
158F:嘘 a27783322: 火腿自己玩坏 不用怪别人 拎凉 06/14 17:39
159F:推 super3b: 古林怎麽感觉就是控球有问题 修不好啊 06/14 17:44
160F:推 bio5chris: 怎麽跟去年差那摸多? 06/14 17:44
161F:推 jason60528: 惨 06/14 17:45
162F:推 k23210000: 软银moinelo WBC後到现在都还在调 古林应该继续调的 06/14 17:48
163F:推 ukimenustah3: 中职迷又在怪火腿玩坏了 也不看看古林去年大半球季 06/14 17:49
164F:→ ukimenustah3: 都在受伤 06/14 17:49
165F:推 hijodedios36: 好惨 06/14 18:01
166F:推 witcherysky: 加油 06/14 18:01
167F:→ yeadean: 干也太不够意思了 06/14 18:01
168F:→ trylin: 火腿又被坑了 06/14 18:02
169F:→ trylin: 打过中职的真的不能要 ... 06/14 18:03
170F:→ trylin: 球探真没看走眼 会掉到中职的 天份真的都不太行 06/14 18:03
171F:推 Concorde144: 今年最好的状态就调给WBC了 06/14 18:03
172F:推 gmailsucks: 火腿不亏吧 又没花多少钱 还能卖商品 06/14 18:03
173F:推 justptt978: 加油 下次努力 06/14 18:08
174F:推 ichiro0421: 古林薪水领这麽少,拿来跟若熙比是要比什麽 06/14 18:09
175F:推 bnm89164: 保送太多了 06/14 18:10
176F:推 dageegee: 楼下招魂 06/14 18:13
177F:推 h1y2c3y2h1: 提早开机投WBC 06/14 18:14
178F:→ h1y2c3y2h1: 归队後被丢去牛棚 06/14 18:14
179F:→ h1y2c3y2h1: 然後再丢去二军调先发 06/14 18:14
180F:→ h1y2c3y2h1: 各种不顺难调。加油 06/14 18:14
181F:推 mose56789: QQ 06/14 18:14
182F:嘘 nt8095: 休多久了…… 06/14 18:14
183F:推 JKjohnwick: 回中职吧 06/14 18:20
184F:→ JKjohnwick: 现在的统一应该是蛮需要他的 06/14 18:21
185F:→ JKjohnwick: 为了国际赛调状态,结果球季赛打得鸟,这戏码老熟了 06/14 18:22
186F:→ JKjohnwick: 其实以後只要经典赛再徵招就好了 06/14 18:22
187F:→ JKjohnwick: 我看今年状态大概就这样了吧 06/14 18:23
189F:→ phoenixhong: 招魂大队发功了 06/14 18:23
190F:推 keler: 玩具玩坏了 06/14 18:24
191F:推 senza07: 中日不是给台将回一军练手的?怎投成这样 06/14 18:25
192F:推 eternal3326: 越投越回去,不知道去日本干嘛的 06/14 18:27
193F:嘘 repudiate: 喵喵真够丢脸..丢了两只烂咖去日本,滚回去好吗? 06/14 18:30
194F:→ f86173: 跟安可可以回来了 06/14 18:32
195F:推 gter: 酸民的人生有这麽不如意吗 06/14 18:39
196F:推 Jillh: 酸民好可悲。 人生只为了酸别人。有时间酸别人,先担心自 06/14 18:40
197F:→ Jillh: 己先 06/14 18:40
198F:→ crayon1988: 再调整看看吧 06/14 18:41
199F:推 qazwxec2: 古林是有惹到谁吗 06/14 18:42
200F:→ setashuyo: 这要招魂吗 06/14 18:49
201F:推 homer00: wbc帮国家出力扛韩国也要酸喔 06/14 18:54
202F:→ home16124: 喵喵水货,明年要回喵喵了吗? 06/14 18:56
203F:推 kenken0902: 还没调整好...WBC影响这麽大吗 06/14 18:56
204F:推 bing6715: 是不是孙投太好 他有压力 06/14 18:57
205F:嘘 twofaceman: 被日本人搞坏了 惨 06/14 18:57
206F:嘘 momo810806: 以後球员不要再打国际赛了吧 季初提早开机 投韩国 然 06/14 19:03
207F:→ momo810806: 後定位一直被调整 状况不好还要被自己国家的球迷酸水 06/14 19:03
208F:→ momo810806: 货 06/14 19:03
209F:推 johnny1992: 讲人垃圾太扯了吧 06/14 19:03
210F:→ bing6715: 去年季候赛差一个人 硬不给他投 谁搞他 不清楚? 06/14 19:06
211F:推 bunnyict: 古林的实力就在那里 一场比赛而已 没什麽 06/14 19:06
212F:推 yyying: 酸民真可怜 06/14 19:07
213F:推 ichiro0421: 被恶搞一下牛棚一下先发还要被酸,古林真可怜 06/14 19:10
214F:推 zephurl: 希望古林找回直球球威,变化球1~2颗就好,直球重要多了 06/14 19:10
215F:推 MUSHERS: 日本不搞人会死 06/14 19:13
216F:推 MUSHERS: 黄民很紧张 06/14 19:14
217F:推 neo74214: 凄凄惨惨 戚戚 06/14 19:14
218F:推 Yushinn: 好惨… 06/14 19:15
219F:推 jefflin0824: 怎麽又运气不好 06/14 19:16
220F:→ WasJohnWall: 火腿问题就叫他鬼转去牛棚 06/14 19:19
221F:→ unilions0104: 回中职了 06/14 19:21
222F:推 kidd0160: 也不知怎麽护航了....和徐,孙比起来了,控球真的烂 06/14 19:21
223F:→ k33536: 加油 好吗 06/14 19:24
224F:推 discoveryray: 改姿势改废了 06/14 19:29
225F:推 GBO5: 投资有赚有赔(ry 06/14 19:31
226F:推 wenfei: 惨 06/14 19:33
227F:→ strikeman: 转去牛棚那是不得已的,那时跟软银争第一的9月,牛棚 06/14 19:35
228F:→ strikeman: 炸到ERA破3... 06/14 19:39
229F:推 i376ers: 从能Maddux完封硬要改姿势出手 06/14 19:43
230F:→ strikeman: 拼先发,你一个刚受伤回来谁敢让你吃局数,除非这教练 06/14 19:46
231F:→ Fitzwilliam: 腹斜肌受伤影响还是不小,加上今年打WBC早开机,配 06/14 19:46
232F:→ Fitzwilliam: 置又调来调去 06/14 19:46
233F:→ strikeman: 脑子秀抖了。 06/14 19:46
234F:推 yeng1217: 中日这鸟队… 06/14 20:00
235F:推 sesd: 中日FC都能打爆人 06/14 20:03
236F:推 OnlyKimi: WBC 投的很好啊 06/14 20:04
237F:→ inf: 回来中职吧,日职不好混 06/14 20:05
238F:推 iqzvfact: 一直讲wbc吉田正尚打得超好还不是大联盟烙赛 06/14 20:06
239F:→ Fitzwilliam: 中日冈林归队,石川、鹈嗣炮管长出来,火力其实不弱 06/14 20:11
240F:→ Fitzwilliam: 细川那支超前轰,新庄说初速打到186? 06/14 20:13
241F:推 oHgInGiNoKe: 回来吧 06/14 20:24
242F:推 asdf70044: 惨 被中日打爆 06/14 20:50
243F:推 blademan: 相信古林 王牌不会被一场不好的比赛定义生涯的 06/14 20:55
244F:推 Eyrie: 去年户乡烂了整年,也下二军调整很久,今年终於回归 06/14 20:58
245F:→ kaka2001: 怎这2个刚好都是统一出来的 06/14 20:58
246F:→ Eyrie: 古林加油 06/14 20:58
247F:推 k60517no1: 讲过很多次,首打席尽量不要保送,保送後失分率很高 06/14 21:02
248F:推 railman: 看来只能靠磊哥了 06/14 21:03
249F:→ crawd56: 蛮烂的 06/14 21:04
250F:推 Wells033: 再加油吧 06/14 21:06
251F:推 bagaalo: 古林加油! 06/14 21:08
252F:推 BigHurt: 场均7.5分钟不错阿 06/14 21:17
253F:推 raysilence: 今年状态不行 看来新姿势还有待适应 06/14 21:27
254F:推 Knulp: 刚猛直球不见了吗 06/14 21:31
255F:推 asutoranakan: 应该不是首打席别保送,而是如果首打席保送的话代 06/14 21:41
256F:→ asutoranakan: 表控球有出状况了 06/14 21:41
257F:→ trf835rea: 这ERA 大概要回来了 06/14 21:43
258F:→ trf835rea: 别乱改姿势.. 06/14 21:43
259F:推 f86173: 被日本改坏了GG 06/14 21:46
260F:→ strikeman: 没对照就没伤害,孙易磊没调过吗??? 06/14 21:52
261F:推 Joby: 易磊有调过啊 刚去的第一年就调整了 06/14 21:54
262F:嘘 twpt0723: 新庄刚志别再闹了 06/14 21:58
263F:→ strikeman: 我看呀以後就用育成合约签好了,从头练起,什麽中职成 06/14 22:00
264F:→ strikeman: 绩给我丢掉,一点价值都没有。 06/14 22:00
265F:→ strikeman: 这点不是贬低中职喔,想当初杀遍古巴的小黑,也是育成 06/14 22:02
266F:嘘 tigerzz3: 被火腿玩坏 先发底在那边恶搞 06/14 22:03
267F:→ strikeman: 火腿先发底那麽多...先发底才几个位置,大海、北山、细 06/14 22:06
268F:推 queen1983: 中职水准不意外 06/14 22:08
269F:→ strikeman: 野、福岛,还有调整不良的有原与达,硬要先发你有得等 06/14 22:09
270F:→ strikeman: 等那些先发底的调回来,古林最好能上.... 06/14 22:12
271F:→ strikeman: 我在想再把古林丢去当消化局数的也不是不可能啦。 06/14 22:14
272F:→ Marytin: 台湾人难道就该被玩弄吗 06/14 22:37
273F:→ asutoranakan: 不是台湾人该被玩弄,而是你就是不够强.... 06/14 23:37
274F:推 abobstar: 才一场就被说成这样 06/15 00:26
275F:推 Coslate: 还是比邓七球满垒仔强 06/15 03:23
276F:→ lampar5566: 还好另一个孩子有出席 06/15 17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