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itzwilliam (version 2.021)
看板Baseball
標題[分享] 今日徐若熙 二軍三局關門
時間Sun Jun 14 14:49:36 2026
局數:3
打席:11
球數:33
被安打:1
被全壘打:0
三振:6
四球:0
觸身:1
失分:0
責失:0
ERA:1.23
(SV,1)
軟銀二軍這週末在筑後主場跟阪神交手,
今天6:2領先到七局上,徐若熙中六日後援登板。
結果投完最後三局,只在八上被阪神去年2指谷端將伍安打,
一出局後對藤田健斗投出觸身球,稍微造成一些危機,
但順利回穩,無失分下庄。
徐若熙主投的三局,每局都送出2次三振,
終場軟銀二軍8:2獲勝,這應該是徐若熙生涯第一次救援成功?
至少日職生涯一二軍都是第一次SV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64.128.151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/M.1781419778.A.58A.html
※ 編輯: Fitzwilliam (1.164.128.151 臺灣), 06/14/2026 14:50:39
1F:推 locdan: 二軍屌虐 06/14 14:50
2F:→ heaventrain: 虐菜 06/14 14:51
3F:推 wpd: 合理 日二軍打線 差不多就 中職打線扣掉1~2個頂尖強棒 06/14 14:51
4F:→ amos30627: 日職球二軍就是要這麼虐 06/14 14:52
5F:推 samyou: 我手動算若熙今天速球平均153.7km 06/14 14:53
6F:→ hy654: 下周一軍要對火腿了? 06/14 14:53
7F:→ Fitzwilliam: 徐今天最速156,七上和九上都有催出來 06/14 14:54
8F:推 CavendishJr: 虐二軍是基本 06/14 14:54
9F:推 achtungd: 還以為會讓他休息 結果軟銀今天一軍先發直接炸 06/14 14:55
10F:→ utn875: 虐二軍 手感調整極佳 06/14 14:56
11F:→ fp737: 3局33球6K 真虐菜 06/14 14:56
12F:推 osvaldo4040: 讓他調整手感的登板而已啊,就是在為了下週的實戰調 06/14 14:57
13F:→ osvaldo4040: 整 06/14 14:57
14F:→ strikeman: 後援喔,嗯,正常心看待。 06/14 14:59
15F:推 abc4: 二軍王 06/14 15:00
16F:推 osvaldo4040: 這場二軍就是拿來給兩個一軍投手的調整比賽,上澤賽 06/14 15:00
17F:→ osvaldo4040: 後還是覺得自己投球機制還沒完全找回來 06/14 15:00
18F:→ Fitzwilliam: 今天這場上澤先發,4.2局失2分,同樣還在調整登板 06/14 15:00
19F:→ andy0305: 好強 最近狀況真的不錯 06/14 15:03
20F:推 youare: 啊不是輪休 結果還要幫忙吃局數?當台灣人塑膠嗎? 06/14 15:06
21F:→ osvaldo4040: 難道真的有人覺得調整休息就是整整十幾天都不投球嗎 06/14 15:07
22F:→ osvaldo4040: XD 06/14 15:07
23F:→ vini770803: 他二軍真的沒什麼問題 06/14 15:07
24F:→ Fitzwilliam: 調整手感的登板硬要跳針引戰的活該被當塑膠 06/14 15:07
25F:→ Fitzwilliam: 然後這種人也代表不了台灣人,不要隨便綁架別人 06/14 15:08
26F:→ amos30627: 不管中幾日 中間都有牛棚日要調整的 以為都不投球喔 06/14 15:10
27F:→ hy654: 球季中真的十幾天不投球 球感都沒了吧哈哈 06/14 15:11
28F:→ amos30627: 軟銀這樣安排不錯欸 還是中六日出賽但短局數 下次一軍 06/14 15:15
29F:推 Kevin0608: 若c正常狀態虐二軍還是沒問題的 06/14 15:15
30F:→ amos30627: 先發還是中六日等於有在輪值內但又保持體力 06/14 15:16
31F:推 andy0305: 反正距離不遠去投一下比自主牛棚調整還有用啊 06/14 15:17
32F:推 rei196: 拿二軍實戰當調整的男人太猛了,快給我滾回一軍去 06/14 15:22
33F:推 arexne: 上次第一次爆炸就是休息太久手感都沒了阿 當然這次中間就 06/14 15:23
34F:→ arexne: 讓他投了幾局實戰咩 06/14 15:23
35F:→ Fitzwilliam: 沒意外的話,下週日就要接受火腿考驗了 06/14 15:24
36F:→ a12300: 是當你這種白X是塑膠.. 06/14 15:27
37F:推 s5894143: 虐菜 06/14 15:33
38F:推 a12349743: 他後援還不用控體力 應該會更強 06/14 15:38
39F:推 lsj049: 今天投 那麼下禮拜天才會投了 06/14 15:46
40F:→ lsj049: 這樣還能跟孫同場對決嗎 06/14 15:46
41F:推 sg1987: 我覺得他狀態一直都差不多 只是對西武那場就是怎樣都被打 06/14 15:48
42F:推 Joby: 投的好鄉民會說對二軍不準 投不好會說連二軍都對付不了 06/14 16:01
43F:→ pl726: 二軍 簡單 06/14 16:04
44F:→ Eyrie: 1輕鬆 06/14 16:06
45F:推 k60517no1: 今天均速很快,保持的不錯 06/14 16:07
46F:推 xerioa044438: 其實只要控球好就穩了 9局有顆156投在外角低 很強 06/14 16:17
47F:推 Dawei1165: 日二看起來跟中職一軍比較接近 06/14 16:22
48F:推 ric3: 怎麼有人自以為可以代表台灣人= = 別自以為是了 06/14 16:23
49F:推 dismonkey: 反觀古林... 06/14 16:32
50F:推 arexne: 他那顆低到只是擦過好球帶前端 因為他低轉速特性進本壘板 06/14 16:47
51F:→ arexne: 立體空間又繼續往下掉 到打者揮棒區域根本已經是沒辦法打 06/14 16:47
52F:→ arexne: 的位子了 如果能一直維持這種控球就好了 06/14 16:47
53F:推 shigeno24: 均速進化好多~希望能保持下去 06/14 17:00
54F:推 amos30627: 我也覺得西武那場不差 軟銀教練評估好像也認為球路可以 06/14 17:18
55F:推 ByNash: 日二比中職一軍爛很多好嗎 看看大王以前屠殺日二 06/14 17:21
56F:→ amos30627: 日二爛一點而已 如果中職把洋將拔了 投手會比日二爛 06/14 17:39
57F:→ WasJohnWall: 中職有一堆3A洋投 06/14 18:35
58F:→ WasJohnWall: 小玉剛回來時也是被中職洋投電,只能吐沙而已 06/14 18:36
59F:→ jumperman: 小玉頂峰時期也是有洋教練講去美國就2A起步.. 06/14 22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