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itzwilliam (version 2.021)
看板Baseball
标题[分享] 今日徐若熙 二军三局关门
时间Sun Jun 14 14:49:36 2026
局数:3
打席:11
球数:33
被安打:1
被全垒打:0
三振:6
四球:0
触身:1
失分:0
责失:0
ERA:1.23
(SV,1)
软银二军这周末在筑後主场跟阪神交手,
今天6:2领先到七局上,徐若熙中六日後援登板。
结果投完最後三局,只在八上被阪神去年2指谷端将伍安打,
一出局後对藤田健斗投出触身球,稍微造成一些危机,
但顺利回稳,无失分下庄。
徐若熙主投的三局,每局都送出2次三振,
终场软银二军8:2获胜,这应该是徐若熙生涯第一次救援成功?
至少日职生涯一二军都是第一次SV。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.164.128.151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Baseball/M.1781419778.A.58A.html
※ 编辑: Fitzwilliam (1.164.128.151 台湾), 06/14/2026 14:50:39
1F:推 locdan: 二军屌虐 06/14 14:50
2F:→ heaventrain: 虐菜 06/14 14:51
3F:推 wpd: 合理 日二军打线 差不多就 中职打线扣掉1~2个顶尖强棒 06/14 14:51
4F:→ amos30627: 日职球二军就是要这麽虐 06/14 14:52
5F:推 samyou: 我手动算若熙今天速球平均153.7km 06/14 14:53
6F:→ hy654: 下周一军要对火腿了? 06/14 14:53
7F:→ Fitzwilliam: 徐今天最速156,七上和九上都有催出来 06/14 14:54
8F:推 CavendishJr: 虐二军是基本 06/14 14:54
9F:推 achtungd: 还以为会让他休息 结果软银今天一军先发直接炸 06/14 14:55
10F:→ utn875: 虐二军 手感调整极佳 06/14 14:56
11F:→ fp737: 3局33球6K 真虐菜 06/14 14:56
12F:推 osvaldo4040: 让他调整手感的登板而已啊,就是在为了下周的实战调 06/14 14:57
13F:→ osvaldo4040: 整 06/14 14:57
14F:→ strikeman: 後援喔,嗯,正常心看待。 06/14 14:59
15F:推 abc4: 二军王 06/14 15:00
16F:推 osvaldo4040: 这场二军就是拿来给两个一军投手的调整比赛,上泽赛 06/14 15:00
17F:→ osvaldo4040: 後还是觉得自己投球机制还没完全找回来 06/14 15:00
18F:→ Fitzwilliam: 今天这场上泽先发,4.2局失2分,同样还在调整登板 06/14 15:00
19F:→ andy0305: 好强 最近状况真的不错 06/14 15:03
20F:推 youare: 啊不是轮休 结果还要帮忙吃局数?当台湾人塑胶吗? 06/14 15:06
21F:→ osvaldo4040: 难道真的有人觉得调整休息就是整整十几天都不投球吗 06/14 15:07
22F:→ osvaldo4040: XD 06/14 15:07
23F:→ vini770803: 他二军真的没什麽问题 06/14 15:07
24F:→ Fitzwilliam: 调整手感的登板硬要跳针引战的活该被当塑胶 06/14 15:07
25F:→ Fitzwilliam: 然後这种人也代表不了台湾人,不要随便绑架别人 06/14 15:08
26F:→ amos30627: 不管中几日 中间都有牛棚日要调整的 以为都不投球喔 06/14 15:10
27F:→ hy654: 球季中真的十几天不投球 球感都没了吧哈哈 06/14 15:11
28F:→ amos30627: 软银这样安排不错欸 还是中六日出赛但短局数 下次一军 06/14 15:15
29F:推 Kevin0608: 若c正常状态虐二军还是没问题的 06/14 15:15
30F:→ amos30627: 先发还是中六日等於有在轮值内但又保持体力 06/14 15:16
31F:推 andy0305: 反正距离不远去投一下比自主牛棚调整还有用啊 06/14 15:17
32F:推 rei196: 拿二军实战当调整的男人太猛了,快给我滚回一军去 06/14 15:22
33F:推 arexne: 上次第一次爆炸就是休息太久手感都没了阿 当然这次中间就 06/14 15:23
34F:→ arexne: 让他投了几局实战咩 06/14 15:23
35F:→ Fitzwilliam: 没意外的话,下周日就要接受火腿考验了 06/14 15:24
36F:→ a12300: 是当你这种白X是塑胶.. 06/14 15:27
37F:推 s5894143: 虐菜 06/14 15:33
38F:推 a12349743: 他後援还不用控体力 应该会更强 06/14 15:38
39F:推 lsj049: 今天投 那麽下礼拜天才会投了 06/14 15:46
40F:→ lsj049: 这样还能跟孙同场对决吗 06/14 15:46
41F:推 sg1987: 我觉得他状态一直都差不多 只是对西武那场就是怎样都被打 06/14 15:48
42F:推 Joby: 投的好乡民会说对二军不准 投不好会说连二军都对付不了 06/14 16:01
43F:→ pl726: 二军 简单 06/14 16:04
44F:→ Eyrie: 1轻松 06/14 16:06
45F:推 k60517no1: 今天均速很快,保持的不错 06/14 16:07
46F:推 xerioa044438: 其实只要控球好就稳了 9局有颗156投在外角低 很强 06/14 16:17
47F:推 Dawei1165: 日二看起来跟中职一军比较接近 06/14 16:22
48F:推 ric3: 怎麽有人自以为可以代表台湾人= = 别自以为是了 06/14 16:23
49F:推 dismonkey: 反观古林... 06/14 16:32
50F:推 arexne: 他那颗低到只是擦过好球带前端 因为他低转速特性进本垒板 06/14 16:47
51F:→ arexne: 立体空间又继续往下掉 到打者挥棒区域根本已经是没办法打 06/14 16:47
52F:→ arexne: 的位子了 如果能一直维持这种控球就好了 06/14 16:47
53F:推 shigeno24: 均速进化好多~希望能保持下去 06/14 17:00
54F:推 amos30627: 我也觉得西武那场不差 软银教练评估好像也认为球路可以 06/14 17:18
55F:推 ByNash: 日二比中职一军烂很多好吗 看看大王以前屠杀日二 06/14 17:21
56F:→ amos30627: 日二烂一点而已 如果中职把洋将拔了 投手会比日二烂 06/14 17:39
57F:→ WasJohnWall: 中职有一堆3A洋投 06/14 18:35
58F:→ WasJohnWall: 小玉刚回来时也是被中职洋投电,只能吐沙而已 06/14 18:36
59F:→ jumperman: 小玉顶峰时期也是有洋教练讲去美国就2A起步.. 06/14 22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