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ony900735 (安西街教練)
看板Baseball
標題[情報] 洲際猿象延後進場
時間Sun Jun 14 13:05:53 2026
中信兄弟公告
https://reurl.cc/V291p5
https://i.mopix.cc/tRmdnO.jpg
#中信兄弟 #球團公告
-
【延後售票與進場】
因洲際棒球場現場天候不佳
今日6/14之賽事售票時間與球迷進場時間延至16:00
造成球迷朋友不便敬請見諒
相關訊息還請持續留意粉絲專頁公告
#請大家注意安全與 #行車平安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83.180.158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/M.1781413556.A.085.html
1F:推 Uncontinue: 台中不能打吧 06/14 13:06
2F:推 yahootaipei: 延後進場會延後開賽嗎? 06/14 13:07
3F:推 ghostl40809: 是 06/14 13:09
4F:推 CheLiu: 應該打不成 06/14 13:12
5F:推 kkkandy: 再看又要坐牢了吧..... 06/14 13:16
6F:噓 a5687920: 直接停賽吧 06/14 13:17
7F:推 hanx5566: 打不成了吧,去逛百貨公司吧 06/14 13:17
8F:推 qscxz: 這雨怎看都不像三點前就停 06/14 13:18
9F:→ CannonLake: 延賽吧 昨天兩隊互拉這麼大坨 法國我 06/14 13:18
10F:推 pl726: 還好有漢神 06/14 13:18
11F:推 fp737: 延一延吧 06/14 13:19
12F:推 Chung1206: 繼續打吧 反正明天可以自己放假 延到7點8點都沒問題 06/14 13:27
13F:推 iwinlottery: 還好有漢神 還好有高島屋 還好有? 06/14 13:31
14F:推 blueash: 直接延賽了啦 今天會一直下 06/14 13:33
15F:→ nyyjeter8: 打不成啦 等還有一波 06/14 13:34
16F:→ cccmn: 現在就是等這波過了看場地狀況 照經驗就是延賽了 06/14 13:35
17F:推 baobao18: 聯盟現在是打算都要硬打就是 06/14 13:36
18F:→ inf: 別打了,打這麼爛還敢收錢 06/14 13:37
19F:→ cake10414: 乾脆說以後墊底隊主場都不要收門票錢了好不好? 06/14 13:40
20F:推 Federerrrr: 這我知道 開完球後再宣布延賽 06/14 13:42
21F:推 opwin: 看預報台中雨不會停 06/14 13:42
22F:推 kkkandy: 這雨應該打不成了..... 06/14 13:43
23F:推 TokyoHard: 怎麼會覺得還能打?感覺不可能吧 06/14 13:44
24F:→ Uncontinue: 看預報北部還有可能凹 中部根本想都不用想 06/14 13:46
25F:推 ct13579: 看回波,外海還有ㄧ陀紅色雨區要進來 06/14 13:48
26F:→ jomon817: 一定延吧 06/14 13:48
27F:推 ganshins: 台中小雨變大雨,早點宣布延賽吧... 06/14 13:49
28F:推 mark0116: 這雨要怎麼打 就直接延吧 06/14 13:49
29F:→ Uncontinue: 看個預報跟降雨雷達就知道早該宣布延賽了 06/14 13:50
30F:推 pohan0921: 我在附近吃飯天超黑雨沒停過不覺得會停 06/14 13:50
31F:推 Tako55: 延定了 06/14 13:52
32F:→ nolimits: 台中這雨太大了根本不可能打吧 06/14 13:53
33F:推 glenna9305: 打不成吧,下好久了 06/14 13:54
34F:推 mark0116: 先不管雨 那場地也沒辦法打 聯盟還是早點面對現實 06/14 13:54
35F:→ mark0116: 吧 06/14 13:54
36F:推 Kenter027: 可惜了 不然有機會連兩天看綜藝玩很大 06/14 13:58
37F:推 wekl: 三場都捨不得延賽 06/14 14:00
38F:推 largan6075: 不可能打了 06/14 14:03
39F:推 david7112123: 當綜藝節目看 晚點剛好配飯吃 06/14 14:04
40F:→ aa1477888: 畢竟今天是假日 應該就撐到最後一刻 06/14 14:04
41F:推 fp737: 這回波圖看起來要下很久了 06/14 14:07
42F:推 MK47: 台中現在下超大 不太可能可以打吧 06/14 14:10
43F:→ Toy17: 瑞恩也要完封了吧 06/14 14:10
44F:推 a1len: 新莊看起來開打機會很大、天母次之;洲際...就只存在機率 06/14 14:10
45F:→ thinksilver: 台中這樣難了啦 06/14 14:12
46F:推 aa1477888: 從過去幾小時確定將於 跟未來幾小時可能降雨來看 06/14 14:12
47F:→ aa1477888: 洲際不能打的機率超過90%… 06/14 14:12
48F:推 Tako55: 說不定聯盟正在煩惱要怎麼排延賽吧 06/14 14:13
49F:→ aa1477888: 至於北部兩場…不是不能賭 但不能打機率應該也有60% 06/14 14:14
50F:→ aa1477888: 主要是後面的水氣看起來暫時沒有盡頭 雨停都是空檔 06/14 14:15
51F:→ aa1477888: 打打停停 場地爛了 人也累了 06/14 14:15
52F:推 Tako55: 延賽週都排滿了 高機率選秀玩隔天繼續打 直接無縫接軌下半 06/14 14:18
53F:→ Tako55: 季 06/14 14:18
54F:推 qscxz: 台灣海峽上面還有一大坨準備進來 到晚上都不會停了 06/14 14:18
55F:推 TokyoHard: 延賽週又排滿了是不是又不能出國開球了 06/14 14:19
56F:推 Tako55: 兄弟看了一下賽程也只剩24 25可以排 06/14 14:19
57F:推 a1len: 要不是沒一日兩戰;不然28跟桃猿來個狀元籤之戰也是有噱頭 06/14 14:20
58F:推 pgcgo: 洲際暴雨中 應該涼了 06/14 14:23
59F:推 keler: 隨便啦 兩隊拖屎連的比賽 06/14 14:26
60F:推 king9122: 今天應該打不了,大雨一直下,場地狀況很差 06/14 14:27
61F:推 cool34: 幸好昨天有讓大家多看三局 今天早點休息也好 06/14 14:29
62F:推 Kaberman569: 轉關注味全拋彩帶之路 06/14 14:33
63F:→ realmarmot: 這雨不會打了吧 06/14 14:35
64F:推 Tako55: 是一定打不了 06/14 14:36
65F:推 fp737: 環中路四平路有livecam 06/14 14:38
66F:推 Tako55: 林東緯主播說延賽了 06/14 14:42
67F:推 binbinyolee: 直接延就好 看不懂這操作 06/14 14:42
69F:推 cccmn: 沒了 大家可以回家了 06/14 14:43
70F:→ Tako55: 收工了 06/14 14:43
71F:推 Tako55: 延到625 06/14 14:49
72F:推 thinksilver: 回家啦 06/14 14:53
73F:推 fp737: 後面有一波大的要來了 06/14 15:03
74F:→ kevin9964: 爽延 06/14 15:32
75F:推 zephyr105: 補賽有差嗎 不就二軍了比加調整 06/14 15:34
76F:推 rooga: 不用坐牢啦 06/14 15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