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ony900735 (安西街教练)
看板Baseball
标题[情报] 洲际猿象延後进场
时间Sun Jun 14 13:05:53 2026
中信兄弟公告
https://reurl.cc/V291p5
https://i.mopix.cc/tRmdnO.jpg
#中信兄弟 #球团公告
-
【延後售票与进场】
因洲际棒球场现场天候不佳
今日6/14之赛事售票时间与球迷进场时间延至16:00
造成球迷朋友不便敬请见谅
相关讯息还请持续留意粉丝专页公告
#请大家注意安全与 #行车平安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1.83.180.158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Baseball/M.1781413556.A.085.html
1F:推 Uncontinue: 台中不能打吧 06/14 13:06
2F:推 yahootaipei: 延後进场会延後开赛吗? 06/14 13:07
3F:推 ghostl40809: 是 06/14 13:09
4F:推 CheLiu: 应该打不成 06/14 13:12
5F:推 kkkandy: 再看又要坐牢了吧..... 06/14 13:16
6F:嘘 a5687920: 直接停赛吧 06/14 13:17
7F:推 hanx5566: 打不成了吧,去逛百货公司吧 06/14 13:17
8F:推 qscxz: 这雨怎看都不像三点前就停 06/14 13:18
9F:→ CannonLake: 延赛吧 昨天两队互拉这麽大坨 法国我 06/14 13:18
10F:推 pl726: 还好有汉神 06/14 13:18
11F:推 fp737: 延一延吧 06/14 13:19
12F:推 Chung1206: 继续打吧 反正明天可以自己放假 延到7点8点都没问题 06/14 13:27
13F:推 iwinlottery: 还好有汉神 还好有高岛屋 还好有? 06/14 13:31
14F:推 blueash: 直接延赛了啦 今天会一直下 06/14 13:33
15F:→ nyyjeter8: 打不成啦 等还有一波 06/14 13:34
16F:→ cccmn: 现在就是等这波过了看场地状况 照经验就是延赛了 06/14 13:35
17F:推 baobao18: 联盟现在是打算都要硬打就是 06/14 13:36
18F:→ inf: 别打了,打这麽烂还敢收钱 06/14 13:37
19F:→ cake10414: 乾脆说以後垫底队主场都不要收门票钱了好不好? 06/14 13:40
20F:推 Federerrrr: 这我知道 开完球後再宣布延赛 06/14 13:42
21F:推 opwin: 看预报台中雨不会停 06/14 13:42
22F:推 kkkandy: 这雨应该打不成了..... 06/14 13:43
23F:推 TokyoHard: 怎麽会觉得还能打?感觉不可能吧 06/14 13:44
24F:→ Uncontinue: 看预报北部还有可能凹 中部根本想都不用想 06/14 13:46
25F:推 ct13579: 看回波,外海还有ㄧ陀红色雨区要进来 06/14 13:48
26F:→ jomon817: 一定延吧 06/14 13:48
27F:推 ganshins: 台中小雨变大雨,早点宣布延赛吧... 06/14 13:49
28F:推 mark0116: 这雨要怎麽打 就直接延吧 06/14 13:49
29F:→ Uncontinue: 看个预报跟降雨雷达就知道早该宣布延赛了 06/14 13:50
30F:推 pohan0921: 我在附近吃饭天超黑雨没停过不觉得会停 06/14 13:50
31F:推 Tako55: 延定了 06/14 13:52
32F:→ nolimits: 台中这雨太大了根本不可能打吧 06/14 13:53
33F:推 glenna9305: 打不成吧,下好久了 06/14 13:54
34F:推 mark0116: 先不管雨 那场地也没办法打 联盟还是早点面对现实 06/14 13:54
35F:→ mark0116: 吧 06/14 13:54
36F:推 Kenter027: 可惜了 不然有机会连两天看综艺玩很大 06/14 13:58
37F:推 wekl: 三场都舍不得延赛 06/14 14:00
38F:推 largan6075: 不可能打了 06/14 14:03
39F:推 david7112123: 当综艺节目看 晚点刚好配饭吃 06/14 14:04
40F:→ aa1477888: 毕竟今天是假日 应该就撑到最後一刻 06/14 14:04
41F:推 fp737: 这回波图看起来要下很久了 06/14 14:07
42F:推 MK47: 台中现在下超大 不太可能可以打吧 06/14 14:10
43F:→ Toy17: 瑞恩也要完封了吧 06/14 14:10
44F:推 a1len: 新庄看起来开打机会很大、天母次之;洲际...就只存在机率 06/14 14:10
45F:→ thinksilver: 台中这样难了啦 06/14 14:12
46F:推 aa1477888: 从过去几小时确定将於 跟未来几小时可能降雨来看 06/14 14:12
47F:→ aa1477888: 洲际不能打的机率超过90%… 06/14 14:12
48F:推 Tako55: 说不定联盟正在烦恼要怎麽排延赛吧 06/14 14:13
49F:→ aa1477888: 至於北部两场…不是不能赌 但不能打机率应该也有60% 06/14 14:14
50F:→ aa1477888: 主要是後面的水气看起来暂时没有尽头 雨停都是空档 06/14 14:15
51F:→ aa1477888: 打打停停 场地烂了 人也累了 06/14 14:15
52F:推 Tako55: 延赛周都排满了 高机率选秀玩隔天继续打 直接无缝接轨下半 06/14 14:18
53F:→ Tako55: 季 06/14 14:18
54F:推 qscxz: 台湾海峡上面还有一大坨准备进来 到晚上都不会停了 06/14 14:18
55F:推 TokyoHard: 延赛周又排满了是不是又不能出国开球了 06/14 14:19
56F:推 Tako55: 兄弟看了一下赛程也只剩24 25可以排 06/14 14:19
57F:推 a1len: 要不是没一日两战;不然28跟桃猿来个状元签之战也是有噱头 06/14 14:20
58F:推 pgcgo: 洲际暴雨中 应该凉了 06/14 14:23
59F:推 keler: 随便啦 两队拖屎连的比赛 06/14 14:26
60F:推 king9122: 今天应该打不了,大雨一直下,场地状况很差 06/14 14:27
61F:推 cool34: 幸好昨天有让大家多看三局 今天早点休息也好 06/14 14:29
62F:推 Kaberman569: 转关注味全抛彩带之路 06/14 14:33
63F:→ realmarmot: 这雨不会打了吧 06/14 14:35
64F:推 Tako55: 是一定打不了 06/14 14:36
65F:推 fp737: 环中路四平路有livecam 06/14 14:38
66F:推 Tako55: 林东纬主播说延赛了 06/14 14:42
67F:推 binbinyolee: 直接延就好 看不懂这操作 06/14 14:42
69F:推 cccmn: 没了 大家可以回家了 06/14 14:43
70F:→ Tako55: 收工了 06/14 14:43
71F:推 Tako55: 延到625 06/14 14:49
72F:推 thinksilver: 回家啦 06/14 14:53
73F:推 fp737: 後面有一波大的要来了 06/14 15:03
74F:→ kevin9964: 爽延 06/14 15:32
75F:推 zephyr105: 补赛有差吗 不就二军了比加调整 06/14 15:34
76F:推 rooga: 不用坐牢啦 06/14 15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