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ragon803 (AZKiちゃん大好き)
看板Baseball
標題[分享] 洋基主場的尼克球迷
時間Sun Jun 14 12:03:09 2026
https://x.com/MLB/status/2066000821980901441/video/1
“Knicks in 5, baby!”
The Knicks are NBA champions
全紐約迷都在關心的事情 一邊喊尼克IN 5 最後尼克也奪冠了 今天要發瘋了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33.106.148.2 (日本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/M.1781409792.A.075.html
※ 編輯: dragon803 (133.106.148.2 日本), 06/14/2026 12:05:09
1F:推 sweetantt: 反觀洋基 06/14 12:04
2F:→ hsuanYue: 反 06/14 12:08
3F:推 lowl99: 很難想像如果洋基也奪冠,不知道會不會又爆動一次 06/14 12:10
4F:→ lowl99: 還有一支梅子 06/14 12:10
5F:→ etop2354: 梅子也很久沒拿了 06/14 12:14
6F:推 WaywayPao: 有個兒子真出息 06/14 12:14
7F:推 gn00324893: 是要反觀洋基啥...2000年以來洋基都拿幾冠了= = 06/14 12:16
8F:推 howard1997: 怎麼反觀都不會反到洋基吧 06/14 12:17
9F:→ howard1997: 16年沒拿冠也沒到那麼不堪 06/14 12:17
10F:推 brazil: 這怎麼會反觀洋基 尼克53年來才第一冠 洋基50年都不知道 06/14 12:18
11F:→ brazil: 幾罐了 06/14 12:18
12F:→ danieljaw: 紐約的車子遭殃了 06/14 12:21
13F:推 helloemperor: 我梅QQ 06/14 12:21
14F:推 aikotoba: 反觀洋基最長黑暗期即將繼續延長 06/14 12:24
15F:推 cucu1126: 梅子今年這副鳥樣,邁入不惑之年是穩妥的事 06/14 12:24
16F:→ uart: 覺得洋基奪冠沒甚麼感覺 尼克這冠是半世紀了 06/14 12:27
17F:→ uart: 而且洋基離冠只差一步也才前年而已 06/14 12:28
18F:推 ele55055: 洋基期待感不能和尼克比吧 06/14 12:32
19F:→ HSyiee: 尼克50年,洋基要反觀啥== 06/14 12:33
20F:推 NARUTO9527: 尼克1999年也有老八傳奇啦,不過最後1-4輸馬刺拿亞軍 06/14 12:35
21F:→ NARUTO9527: ,今年4-1贏馬刺拿冠軍 06/14 12:35
22F:推 doubleXL: 小熊表示:嫩 林北一世紀 06/14 12:36
23F:→ yankees733: 守護者現在77年無冠 洋基要比還差得遠 06/14 12:38
24F:推 fash5896: 有啥好反觀洋基的,從1953開始洋基拿了12冠啊 06/14 12:40
25F:推 yankeefans: 反觀的人是不是搞錯什麼 06/14 12:42
26F:→ biosphere: 洋基是真的拿了很多冠 06/14 12:55
27F:推 wuuman: 想酸洋基的不需要什麼理由 尼克50年無冠 梅子今年都快掉 06/14 12:58
28F:→ wuuman: 出競爭行列 怎樣都輪不到洋基 06/14 12:58
29F:→ strikeman: 尼克球迷不少呀,他們等到快瘋了。 06/14 12:59
30F:推 jacky647873: 是要反觀洋基什麼? 洋基都拿幾冠了 06/14 13:00
31F:→ Notif520: 有啥好反觀的,要反觀也是隔壁梅子吧 06/14 13:09
32F:推 face8210: 一樓帶風向失敗 06/14 13:20
33F:推 dido0208: 紐約人好瘋 06/14 13:22
34F:推 a0561349: 酸洋基不可能是酸冠軍耶 06/14 13:23
35F:推 Valter: 現在洋基不是在打客場嗎 這是主場開放給球迷觀賽? 06/14 13:55
36F:推 taric888: 超好笑 06/14 13:55
37F:推 crayon1988: 尼克跟洋基比是LP比雞腿嗎 06/14 13:57
38F:推 larryrock: 53年就是從自己是跟著爺爺支持球隊到自己變成爺爺 06/14 14:07
39F:→ MK47: 一樓是在進行行為藝術 表演笑話 06/14 14:34
40F:→ jack86326: 推 gn00324893: 是要反觀洋基啥...2000年以來洋基都拿 06/14 14:46
41F:→ jack86326: 幾冠了= =(←2000 & 2009,2001 ARZ 2010 TEX被翻掉 06/14 14:47
42F:→ jack86326: 2001 WS vs ARZ G7被再見,2010 ALCS vs TEX衛冕失敗 06/14 14:48
43F:→ cool34: 比較有可能的應該是洋基迷笑大都會球迷,大都會上一次奪冠 06/14 14:48
44F:→ cool34: 是1986年 06/14 14:48
45F:→ RBC54321: 看推文還以為洋基50年沒冠軍了 今年戰績很爛 06/14 16:46
46F:推 CrossroadMEI: 洋基不是北美職業運動最多冠的紀錄保持者嗎? 是要 06/14 17:03
47F:→ CrossroadMEI: 反觀冠軍拿太多不值錢嗎 06/14 17:03
48F:推 yeh3360: 什麼時候大家對洋基這麼寬容 06/14 17:21
49F:→ yeh3360: 2020以前明明一直被臭幹說紅襪都贏四次了 06/14 17:23
50F:推 khristian: 反觀梅子才對吧?洋基沒那麼不堪 06/14 17:36
51F:推 Bilison: 梅子:還好沒人提我 06/14 18:35
52F:推 crayon1988: 比較的對象不同啊 53年一冠的是要比什麼? 06/14 19:16
53F:推 Leo0923: 推分享 06/14 22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