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ragon803 (AZKiちゃん大好き)
看板Baseball
标题[分享] 洋基主场的尼克球迷
时间Sun Jun 14 12:03:09 2026
https://x.com/MLB/status/2066000821980901441/video/1
“Knicks in 5, baby!”
The Knicks are NBA champions
全纽约迷都在关心的事情 一边喊尼克IN 5 最後尼克也夺冠了 今天要发疯了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33.106.148.2 (日本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Baseball/M.1781409792.A.075.html
※ 编辑: dragon803 (133.106.148.2 日本), 06/14/2026 12:05:09
1F:推 sweetantt: 反观洋基 06/14 12:04
2F:→ hsuanYue: 反 06/14 12:08
3F:推 lowl99: 很难想像如果洋基也夺冠,不知道会不会又爆动一次 06/14 12:10
4F:→ lowl99: 还有一支梅子 06/14 12:10
5F:→ etop2354: 梅子也很久没拿了 06/14 12:14
6F:推 WaywayPao: 有个儿子真出息 06/14 12:14
7F:推 gn00324893: 是要反观洋基啥...2000年以来洋基都拿几冠了= = 06/14 12:16
8F:推 howard1997: 怎麽反观都不会反到洋基吧 06/14 12:17
9F:→ howard1997: 16年没拿冠也没到那麽不堪 06/14 12:17
10F:推 brazil: 这怎麽会反观洋基 尼克53年来才第一冠 洋基50年都不知道 06/14 12:18
11F:→ brazil: 几罐了 06/14 12:18
12F:→ danieljaw: 纽约的车子遭殃了 06/14 12:21
13F:推 helloemperor: 我梅QQ 06/14 12:21
14F:推 aikotoba: 反观洋基最长黑暗期即将继续延长 06/14 12:24
15F:推 cucu1126: 梅子今年这副鸟样,迈入不惑之年是稳妥的事 06/14 12:24
16F:→ uart: 觉得洋基夺冠没甚麽感觉 尼克这冠是半世纪了 06/14 12:27
17F:→ uart: 而且洋基离冠只差一步也才前年而已 06/14 12:28
18F:推 ele55055: 洋基期待感不能和尼克比吧 06/14 12:32
19F:→ HSyiee: 尼克50年,洋基要反观啥== 06/14 12:33
20F:推 NARUTO9527: 尼克1999年也有老八传奇啦,不过最後1-4输马刺拿亚军 06/14 12:35
21F:→ NARUTO9527: ,今年4-1赢马刺拿冠军 06/14 12:35
22F:推 doubleXL: 小熊表示:嫩 林北一世纪 06/14 12:36
23F:→ yankees733: 守护者现在77年无冠 洋基要比还差得远 06/14 12:38
24F:推 fash5896: 有啥好反观洋基的,从1953开始洋基拿了12冠啊 06/14 12:40
25F:推 yankeefans: 反观的人是不是搞错什麽 06/14 12:42
26F:→ biosphere: 洋基是真的拿了很多冠 06/14 12:55
27F:推 wuuman: 想酸洋基的不需要什麽理由 尼克50年无冠 梅子今年都快掉 06/14 12:58
28F:→ wuuman: 出竞争行列 怎样都轮不到洋基 06/14 12:58
29F:→ strikeman: 尼克球迷不少呀,他们等到快疯了。 06/14 12:59
30F:推 jacky647873: 是要反观洋基什麽? 洋基都拿几冠了 06/14 13:00
31F:→ Notif520: 有啥好反观的,要反观也是隔壁梅子吧 06/14 13:09
32F:推 face8210: 一楼带风向失败 06/14 13:20
33F:推 dido0208: 纽约人好疯 06/14 13:22
34F:推 a0561349: 酸洋基不可能是酸冠军耶 06/14 13:23
35F:推 Valter: 现在洋基不是在打客场吗 这是主场开放给球迷观赛? 06/14 13:55
36F:推 taric888: 超好笑 06/14 13:55
37F:推 crayon1988: 尼克跟洋基比是LP比鸡腿吗 06/14 13:57
38F:推 larryrock: 53年就是从自己是跟着爷爷支持球队到自己变成爷爷 06/14 14:07
39F:→ MK47: 一楼是在进行行为艺术 表演笑话 06/14 14:34
40F:→ jack86326: 推 gn00324893: 是要反观洋基啥...2000年以来洋基都拿 06/14 14:46
41F:→ jack86326: 几冠了= =(←2000 & 2009,2001 ARZ 2010 TEX被翻掉 06/14 14:47
42F:→ jack86326: 2001 WS vs ARZ G7被再见,2010 ALCS vs TEX卫冕失败 06/14 14:48
43F:→ cool34: 比较有可能的应该是洋基迷笑大都会球迷,大都会上一次夺冠 06/14 14:48
44F:→ cool34: 是1986年 06/14 14:48
45F:→ RBC54321: 看推文还以为洋基50年没冠军了 今年战绩很烂 06/14 16:46
46F:推 CrossroadMEI: 洋基不是北美职业运动最多冠的纪录保持者吗? 是要 06/14 17:03
47F:→ CrossroadMEI: 反观冠军拿太多不值钱吗 06/14 17:03
48F:推 yeh3360: 什麽时候大家对洋基这麽宽容 06/14 17:21
49F:→ yeh3360: 2020以前明明一直被臭干说红袜都赢四次了 06/14 17:23
50F:推 khristian: 反观梅子才对吧?洋基没那麽不堪 06/14 17:36
51F:推 Bilison: 梅子:还好没人提我 06/14 18:35
52F:推 crayon1988: 比较的对象不同啊 53年一冠的是要比什麽? 06/14 19:16
53F:推 Leo0923: 推分享 06/14 22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