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oeGibsonJr (喬・吉普森・二世)
看板Baseball
標題[分享] 選球機器 許基宏
時間Sun Jun 14 11:29:09 2026
6月至今雖然只打了3支安打(AVG.157)
但靠優異的的選球能力 這月也選了7次保送
2026至今
http://i.imgur.com/Xa6Uzx7.jpg
2025
http://i.imgur.com/PRMLerA.jpg
不變的是優異的選球能力
可能球數落後投手避免起見也還是會閃
昨天敲了睽違2個月的長打
上次長打是4/17 剛回歸的第一場了…
--
◢█████◤φJoeGibsonJr◢████◤ ◢◤ 名投手吉普森我爸
╭╦╯
◢◤  ̄ ̄ ̄ ̄ ̄ ̄◢◤ ◢◤◢◤ 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║
◢◤◢██◤◢██◤◢◤ ◢█◤ ◢██◤◢◤ ◢██◤◢██◤ ╯
◢◢◤◢◤◢◤◢◣◢◤◢◤ ◢◤◢◤◢◤◢◤◢█◤◢◤◢◤◢◤◢◤ ║╭
◢█◤◢██◤◢◣◥◤◢████◤◢◤◢██◤ ◢◤◢██◤◢◤◢◤ ╠╯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8.49.236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/M.1781407752.A.547.html
1F:→ darvish072: 窮的只剩選球 06/14 11:31
2F:推 md01yo30: 當年的50基啊 06/14 11:37
3F:推 cano0022: 老化了嗎 06/14 11:37
4F:推 Vincent0415: 下一篇陳俊秀 06/14 11:46
5F:推 instill8: 套句鄉民說的 ops多少? 06/14 11:48
6F:推 fish1935: 超爛,憑什麼當明星賽一壘手啊 06/14 12:11
7F:推 twitch5566: 因為他強好幾年啊-.- 06/14 12:31
8F:→ twitch5566: 真要看成績,林子豪成績更爛票數還是朱哥兩倍耶 06/14 12:31
9F:推 rod007: 其實上禮拜天有一隻2B只是後來變保留比賽 06/14 12:33
10F:→ fosil: 講的好像林子豪被灌票成第一名XD 06/14 12:34
11F:推 wanger: 球隊這種戰績,看到中心打者是一名一成五打擊率的,象迷 06/14 12:39
12F:→ wanger: 不忍苛責了 06/14 12:39
13F:推 LEEWY: 他一直都算有在選的啊 06/14 12:53
14F:→ Joanne20821: 憑他強了好幾年 06/14 12:57
15F:推 terryiory: 黃色罄嗆 06/14 13:01
16F:推 Roy34: 只剩選球... 06/14 13:07
17F:推 Duke200: 他今年打擊真的太滾了 06/14 13:12
18F:推 joe51408: 他本來就算會選球 06/14 13:15
19F:推 GyroZeppeli: 他本來就TTO打者 只是今年剩選球 06/14 13:24
20F:推 alanjcpan: 今年該不會零轟收場吧? 06/14 13:24
21F:→ conan805: 陳子豪化 06/14 15:58
22F:→ cccc18: 他有強很多年???? 06/14 16:03
23F:→ Hohenzollern: Juan基宏 06/14 16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