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oeGibsonJr (乔・吉普森・二世)
看板Baseball
标题[分享] 选球机器 许基宏
时间Sun Jun 14 11:29:09 2026
6月至今虽然只打了3支安打(AVG.157)
但靠优异的的选球能力 这月也选了7次保送
2026至今
http://i.imgur.com/Xa6Uzx7.jpg
2025
http://i.imgur.com/PRMLerA.jpg
不变的是优异的选球能力
可能球数落後投手避免起见也还是会闪
昨天敲了睽违2个月的长打
上次长打是4/17 刚回归的第一场了…
--
◢█████◤φJoeGibsonJr◢████◤ ◢◤ 名投手吉普森我爸
╭╦╯
◢◤  ̄ ̄ ̄ ̄ ̄ ̄◢◤ ◢◤◢◤ 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║
◢◤◢██◤◢██◤◢◤ ◢█◤ ◢██◤◢◤ ◢██◤◢██◤ ╯
◢◢◤◢◤◢◤◢◣◢◤◢◤ ◢◤◢◤◢◤◢◤◢█◤◢◤◢◤◢◤◢◤ ║╭
◢█◤◢██◤◢◣◥◤◢████◤◢◤◢██◤ ◢◤◢██◤◢◤◢◤ ╠╯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01.8.49.236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Baseball/M.1781407752.A.547.html
1F:→ darvish072: 穷的只剩选球 06/14 11:31
2F:推 md01yo30: 当年的50基啊 06/14 11:37
3F:推 cano0022: 老化了吗 06/14 11:37
4F:推 Vincent0415: 下一篇陈俊秀 06/14 11:46
5F:推 instill8: 套句乡民说的 ops多少? 06/14 11:48
6F:推 fish1935: 超烂,凭什麽当明星赛一垒手啊 06/14 12:11
7F:推 twitch5566: 因为他强好几年啊-.- 06/14 12:31
8F:→ twitch5566: 真要看成绩,林子豪成绩更烂票数还是朱哥两倍耶 06/14 12:31
9F:推 rod007: 其实上礼拜天有一只2B只是後来变保留比赛 06/14 12:33
10F:→ fosil: 讲的好像林子豪被灌票成第一名XD 06/14 12:34
11F:推 wanger: 球队这种战绩,看到中心打者是一名一成五打击率的,象迷 06/14 12:39
12F:→ wanger: 不忍苛责了 06/14 12:39
13F:推 LEEWY: 他一直都算有在选的啊 06/14 12:53
14F:→ Joanne20821: 凭他强了好几年 06/14 12:57
15F:推 terryiory: 黄色罄呛 06/14 13:01
16F:推 Roy34: 只剩选球... 06/14 13:07
17F:推 Duke200: 他今年打击真的太滚了 06/14 13:12
18F:推 joe51408: 他本来就算会选球 06/14 13:15
19F:推 GyroZeppeli: 他本来就TTO打者 只是今年剩选球 06/14 13:24
20F:推 alanjcpan: 今年该不会零轰收场吧? 06/14 13:24
21F:→ conan805: 陈子豪化 06/14 15:58
22F:→ cccc18: 他有强很多年???? 06/14 16:03
23F:→ Hohenzollern: Juan基宏 06/14 16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