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seball 板


LINE

IP:1 H:3 R:3 ER:3 BB:1 SO:0 ERA:43.20 WHIP:6.00 MAX:93.3 mph NP:28-18 3A初登板受到震撼教育的維恩 休6天後迎來第2場先發 客場對上皇家3A 控球今天還是不理想 首2名打者就四壞+觸身 然後再一支內野安打形成無人出局滿壘後 被第4棒Lugo敲出2分打點安打 5棒Tresh補上一支安打再次形成滿壘 接著總算讓下一棒打出3壘滾地雙殺,再掉1分 最終讓第7棒打出外野飛球,結束第1局 而之後教練就把維恩換下去,不知道跟第1局維恩一直甩手有沒有關 總計今天維恩先發1局失3分 2個保送(1四壞+1觸身),沒有三振 隊友依舊很挺,在第8局追平比數,讓維恩逃敗 終場運動家3A在延長10局以9:6贏球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9.217.121.195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/M.1781403359.A.8B7.html ※ 編輯: alpacaHong (49.217.121.195 臺灣), 06/14/2026 10:16:09
1F:推 julian42: 二A王 06/14 10:16
2F:推 mscmobitai: 慘 06/14 10:17
3F:推 hu6111: 來3A後大爆炸 06/14 10:17
4F:推 kilmmy149: 樓下要招嗎 06/14 10:17
5F:推 Moukoko: 之前被鄉民吹天賦屌打黑曹 06/14 10:17
※ 編輯: alpacaHong (49.217.121.195 臺灣), 06/14/2026 10:17:59
6F:推 leo79415: 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 06/14 10:18
7F:推 cjo76223: 爪爪明年開心了 06/14 10:19
8F:推 sakurarein: 大撞牆 06/14 10:19
9F:推 tswen: 完蛋了 06/14 10:19
10F:推 jerry00116: 一直甩手還一局就下,不知道是不是有傷 06/14 10:19
11F:推 hu6111: 他最好是能屌打黑曹,亂吹也不是這樣的 06/14 10:19
12F:→ tswen: 好強呀 場均得分43 06/14 10:20
13F:推 Eleganse: 招魂大隊簽到了 06/14 10:20
14F:推 yankees733: 感覺有受傷吧 06/14 10:20
15F:推 matt0622: 2A跟3A差距這麼大喔 06/14 10:21
16F:推 ejirum: QQ 06/14 10:21
17F:推 nicejeffery: 好奇怪 06/14 10:22
18F:推 abc12812: 大埔師傅原來其實很強? 06/14 10:22
19F:→ CavendishJr: 又被打爆QQ 06/14 10:24
20F:推 john0601: 是不是有不舒服啊,他控球不是還不錯嗎 06/14 10:24
21F:推 yuki476375: 控球還是課題 06/14 10:25
22F:推 caseywvt: 回來吧! 06/14 10:25
23F:推 ashilol: 太鳥了 爪爪不收 06/14 10:26
24F:推 Ke1even: 4320 06/14 10:27
25F:推 ricky9696: 招魂大隊要來集合簽到了嗎 06/14 10:27
26F:→ ricky9696: 不過他這兩場速度比他前面都還要慢 06/14 10:27
27F:推 cheric: 沒事啦 才剛上來 06/14 10:28
28F:推 dageegee: 樓下招魂 06/14 10:28
29F:推 fanecerce: 這種敗逃沒意義 06/14 10:29
30F:推 nolimits: 吱爪昨天拼成那樣的原因 06/14 10:30
31F:推 inf: 實力不夠,回中職吧 06/14 10:30
32F:推 mouz: 中信樂天嗅到機會了 06/14 10:32
33F:推 cjo76223: 不論有沒有傷 之前不少人就已經有疑慮 他的球速 能不能 06/14 10:33
34F:→ cjo76223: 應付更高階的打者了 06/14 10:33
35F:推 Eric102990: 好了啦 黑曹20歲還在1A防禦率4.67 06/14 10:33
36F:推 NYYLG: 之前狂吹成那樣 才上個3A就徹底被看破手腳 XDDDDDDDDDDDDDD 06/14 10:34
37F:→ lsj049: 希望不要受傷 06/14 10:34
38F:推 in1022: 3A打者不一樣 06/14 10:34
39F:→ sdiaa: 一直甩手通常很嚴重... 06/14 10:34
40F:→ IMBonjwa: 大旱 06/14 10:35
41F:推 Augustus5: 別受傷阿QQ,結果強如維恩3A也是大爆炸 06/14 10:37
42F:推 ZaneTrout: 繼續加油 但健康最重要 06/14 10:38
43F:推 LEEWY: 終於有在練的感覺了,之前真的太虐XD 06/14 10:38
44F:推 nedsonyy: 2a王資歷也很好了 06/14 10:38
45F:推 november51: 場均43.2分 這FMVP等級了吧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6/14 10:38
46F:推 chienen: 希望手沒事 06/14 10:38
47F:推 steventsaijj: 93.3 是不是有問題 06/14 10:38
48F:推 shuaipcsh: 看一下身體狀況,球速有掉 06/14 10:38
49F:推 NYYLG: ERA43.2 XDDDDDDDDDDD 隨便找個中職二軍咖去投都不會這麼慘 06/14 10:40
50F:推 Darvish5566: 你確定? 06/14 10:41
51F:→ chdc: 甩手+控球 怕 06/14 10:43
52F:推 polanco: 這年頭連黑曹都能吹 06/14 10:45
53F:推 tonykingtwo: 20歲 撐在3A慢慢練吧 06/14 10:47
54F:推 rainsilver: 控球跟面對的對手等級也是有關 06/14 10:48
55F:推 JKjohnwick: 卡關了 06/14 10:48
56F:推 Jeter: 不管是不是傷痛 結果論黑曹整個生涯根本也沒投出什麼成績啊 06/14 10:49
57F:推 JimK0511: 球速上不去 層級就上不去 06/14 10:49
58F:推 yiersan: 93....昨天賽揚候選人的滑球比這還快... 06/14 10:50
59F:→ JKjohnwick: 中職一軍都沒人要阿還中職二軍 06/14 10:50
60F:→ JKjohnwick: 中職二軍搞不好就美國社區棒球吧 06/14 10:51
61F:→ yiersan: 練壯吧不然球速上不去 06/14 10:51
62F:推 dummy5566: 怎麼會這樣,不知道賽後會不會有更多消息 06/14 10:56
63F:推 bdgnrd0103: 場均43 比MJ強 06/14 10:56
64F:推 MTBF: 問題不在被打 是壞球率超高整個失控 怕就是有傷要爆開的前兆 06/14 10:56
65F:→ MTBF: 如果投進去被打那才是被教育 這兩場是整個異常球投不進去 06/14 10:57
66F:→ jumperman: 控球控不進,球速又上不去...整個就是不太妙 06/14 10:58
67F:→ MTBF: 投進去的都是肉包 然後球速也出不來 06/14 10:58
68F:推 turtlebearha: 那個聯盟很難投 維恩加油了 06/14 10:59
69F:推 kaido: 上3A的球IVB掉超多 不知道是不是有傷 06/14 11:01
70F:推 a0937480360: 勿忘平鎮體系出來的.. 06/14 11:02
71F:推 hyc0725zz: 希望手沒事 06/14 11:02
72F:→ mark45641: 明年來爪吧 06/14 11:03
73F:推 WasJohnWall: 20歲的百大在3A撞牆有怎樣嗎 06/14 11:04
74F:→ ken1825: 恩...看來還差地遠 06/14 11:04
75F:→ orz16jim: 慘了 06/14 11:04
76F:推 NYYLG: ERA6也太慘 什麼 那只是WHIP XDDDDD 真的吹過頭了 XDDDDDDD 06/14 11:05
77F:→ Alvarez: 20歲殺2A已是台灣歷史第一人 3A遇難題若能克服 06/14 11:06
78F:→ Alvarez: 就算明年21歲 能殺3A 還是台灣歷史第一的天才資優生欸 06/14 11:06
79F:→ Alvarez: 現在就見獵心喜的 到底是以什麼高標準在衡量才第二年20歲 06/14 11:07
80F:→ Alvarez: 的年輕人 山本的標準? 還是JoFz的標準? 那幾個酸的真的是 06/14 11:07
81F:→ Alvarez: 嘴臉難看 你不尷尬我都替你感到尷尬 06/14 11:07
82F:→ Minihil: 2A→3A的坎真大 06/14 11:08
83F:推 WasJohnWall: 曹同齡在A+才普普而已 06/14 11:10
84F:推 elvis222: 還年輕 慢慢來 06/14 11:11
85F:推 inf: 吹太大啦 06/14 11:12
86F:推 snakeeatball: 兩場爆掉就這麼見獵心喜歐 會被打臉歐憨仔們 06/14 11:15
87F:推 st8911012: 又不是在打電動,狀態起伏很正常,場次多一點再看看吧 06/14 11:15
88F:推 zx246800tw: Max93.3mph壞掉了 06/14 11:17
89F:推 hakk: 球速太慢了 06/14 11:18
90F:→ kevin74105: 感覺狀況不好 再調整一下吧 06/14 11:19
91F:推 bdgnrd0103: 玉米都比他強 06/14 11:23
92F:推 instill8: 繼續吹氣球 06/14 11:23
93F:→ loveinmars: 球怎麼變這麼慢 06/14 11:28
94F:推 vini770803: 推文爪又又要招魂了,真的要說還不急啦! 06/14 11:29
95F:推 chocobell: 比同齡意義不大 又不是年紀大他成績就一定變好 先上大 06/14 11:33
96F:→ chocobell: 聯盟再來比天賦吧 06/14 11:33
97F:推 AAaaron: 回… 06/14 11:33
98F:推 moto000: 感覺太累嗎? 06/14 11:37
99F:推 nnn84114: 20歲3A百大 都能被招魂喔... 中職迷迷是還活在12強冠軍 06/14 11:37
100F:推 cksuck: 笑死3A炸兩場而已就一堆憨仔出來捧曹貶低林 他就算今年3 06/14 11:39
101F:→ cksuck: A場場炸掉生涯進度跟球探評估天花板也是屌打曹啦 06/14 11:39
102F:推 dreamsea2109: 怎麼有人一直換帳號留一樣的言... 06/14 11:42
103F:推 yiersan: 要找到自己的絕殺球 跟投手教練討論吧 不然這樣下去遲早 06/14 11:42
104F:→ yiersan: 會被放棄 06/14 11:42
105F:推 Ydarvish: 才20歲就要招魂了嗎 鄉民也是很嚴格 06/14 11:45
106F:→ polanco: 20歲上3A的在喊遲早被放棄XDDD 06/14 11:46
107F:推 Castle88654: 曹粉林粉互相貶低中 06/14 11:48
108F:推 Wickl: 比大頭還會得分 06/14 11:48
109F:→ Dawei1165: 希望不是受傷 06/14 11:52
110F:推 ntusimmon: 43。還是先在「2A練等吧 06/14 11:54
111F:推 julian42: 天花板要怎模屌打曹 曹二十年前的球速就比林快 06/14 11:55
112F:推 hanx5566: 20歲就被招魂仔盯上 06/14 11:58
113F:推 augustlion: 要健康啊… 06/14 12:14
114F:推 AuSHsu: 哪來那麼多魯蛇見獵心喜 林維恩就是現在台灣小聯盟投手裡 06/14 12:14
115F:→ AuSHsu: 面前景最看好的頂級新秀了 不要整天靠北唱衰很痛苦是不是 06/14 12:14
116F:推 Coslate: 回 06/14 12:16
117F:→ unter: 說好最快上大聯盟紀錄呢 06/14 12:17
118F:推 dyrus: 中職收 06/14 12:18
119F:推 polanco: 最快怎麼樣都不會是他了要怎麼說好 06/14 12:19
120F:→ terry955048: 就看五場內能不能穩下來習慣強度了 06/14 12:19
121F:推 Rodchiu: 家裡的門永遠是敞開的 06/14 12:20
122F:推 aikotoba: 受傷了吧 先好好休養吧 06/14 12:30
123F:推 helloman: 20歲上3A被鍵盤棒球專家貶的跟雜什麼魚一樣 笑死 06/14 12:42
124F:推 TheMadThanos: 怎麼一堆黑曹粉跑出來貶林 06/14 12:52
125F:推 usuar: 希望別受傷… 06/14 13:01
126F:推 combro40: 某些廢物以為自己貶低人會顯得自己人生沒那麼可悲 06/14 13:10
127F:推 eternal3326: 記得這貨剛上2A也是被打爛 06/14 13:36
128F:推 shuting0409: 3A兩場才投1.2局,樣本那麼少拿ERA來說真的沒必要。 06/14 13:43
129F:→ shuting0409: 實際看他今天投球內容的穩定度跟揮空率都比上場好太 06/14 13:43
130F:→ shuting0409: 多,一局就換投更像一直甩手身體有些異樣而做的保護 06/14 13:43
131F:→ shuting0409: 性換投 06/14 13:43
132F:→ enkidu0830: 不妙,但會越來越好的,加油 06/14 14:02
133F:推 vaughn: 這年紀,會緊張很正常啦 06/14 14:33
134F:推 Adam6613: 這篇推文裡怎麼那麼多小丑== 06/14 16:17
135F:推 lookers: 這貨?你哪位啊 是有欠你喔 06/14 16:37
136F:噓 leo199900808: 爪要了 06/14 16:54
137F:推 damyu: 見獵心喜的憨仔真多 06/14 16:59
138F:推 littleosi: 3A跟2A有差那麼多?希望林維恩加油吧! 06/14 20:57
139F:→ yiersan: 要趕快開竅不然一晃就五六年過去了 要上大聯盟就要變強 06/14 21:52
140F:→ yiersan: 不然一直發球機也不是辦法 06/14 21:52
141F:→ minda723: 卡價漲飛天,實力目前只有2A 06/15 08:02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iOS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