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seball 板


LINE

IP:1 H:3 R:3 ER:3 BB:1 SO:0 ERA:43.20 WHIP:6.00 MAX:93.3 mph NP:28-18 3A初登板受到震撼教育的维恩 休6天後迎来第2场先发 客场对上皇家3A 控球今天还是不理想 首2名打者就四坏+触身 然後再一支内野安打形成无人出局满垒後 被第4棒Lugo敲出2分打点安打 5棒Tresh补上一支安打再次形成满垒 接着总算让下一棒打出3垒滚地双杀,再掉1分 最终让第7棒打出外野飞球,结束第1局 而之後教练就把维恩换下去,不知道跟第1局维恩一直甩手有没有关 总计今天维恩先发1局失3分 2个保送(1四坏+1触身),没有三振 队友依旧很挺,在第8局追平比数,让维恩逃败 终场运动家3A在延长10局以9:6赢球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49.217.121.195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Baseball/M.1781403359.A.8B7.html ※ 编辑: alpacaHong (49.217.121.195 台湾), 06/14/2026 10:16:09
1F:推 julian42: 二A王 06/14 10:16
2F:推 mscmobitai: 惨 06/14 10:17
3F:推 hu6111: 来3A後大爆炸 06/14 10:17
4F:推 kilmmy149: 楼下要招吗 06/14 10:17
5F:推 Moukoko: 之前被乡民吹天赋屌打黑曹 06/14 10:17
※ 编辑: alpacaHong (49.217.121.195 台湾), 06/14/2026 10:17:59
6F:推 leo79415: 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 06/14 10:18
7F:推 cjo76223: 爪爪明年开心了 06/14 10:19
8F:推 sakurarein: 大撞墙 06/14 10:19
9F:推 tswen: 完蛋了 06/14 10:19
10F:推 jerry00116: 一直甩手还一局就下,不知道是不是有伤 06/14 10:19
11F:推 hu6111: 他最好是能屌打黑曹,乱吹也不是这样的 06/14 10:19
12F:→ tswen: 好强呀 场均得分43 06/14 10:20
13F:推 Eleganse: 招魂大队签到了 06/14 10:20
14F:推 yankees733: 感觉有受伤吧 06/14 10:20
15F:推 matt0622: 2A跟3A差距这麽大喔 06/14 10:21
16F:推 ejirum: QQ 06/14 10:21
17F:推 nicejeffery: 好奇怪 06/14 10:22
18F:推 abc12812: 大埔师傅原来其实很强? 06/14 10:22
19F:→ CavendishJr: 又被打爆QQ 06/14 10:24
20F:推 john0601: 是不是有不舒服啊,他控球不是还不错吗 06/14 10:24
21F:推 yuki476375: 控球还是课题 06/14 10:25
22F:推 caseywvt: 回来吧! 06/14 10:25
23F:推 ashilol: 太鸟了 爪爪不收 06/14 10:26
24F:推 Ke1even: 4320 06/14 10:27
25F:推 ricky9696: 招魂大队要来集合签到了吗 06/14 10:27
26F:→ ricky9696: 不过他这两场速度比他前面都还要慢 06/14 10:27
27F:推 cheric: 没事啦 才刚上来 06/14 10:28
28F:推 dageegee: 楼下招魂 06/14 10:28
29F:推 fanecerce: 这种败逃没意义 06/14 10:29
30F:推 nolimits: 吱爪昨天拼成那样的原因 06/14 10:30
31F:推 inf: 实力不够,回中职吧 06/14 10:30
32F:推 mouz: 中信乐天嗅到机会了 06/14 10:32
33F:推 cjo76223: 不论有没有伤 之前不少人就已经有疑虑 他的球速 能不能 06/14 10:33
34F:→ cjo76223: 应付更高阶的打者了 06/14 10:33
35F:推 Eric102990: 好了啦 黑曹20岁还在1A防御率4.67 06/14 10:33
36F:推 NYYLG: 之前狂吹成那样 才上个3A就彻底被看破手脚 XDDDDDDDDDDDDDD 06/14 10:34
37F:→ lsj049: 希望不要受伤 06/14 10:34
38F:推 in1022: 3A打者不一样 06/14 10:34
39F:→ sdiaa: 一直甩手通常很严重... 06/14 10:34
40F:→ IMBonjwa: 大旱 06/14 10:35
41F:推 Augustus5: 别受伤阿QQ,结果强如维恩3A也是大爆炸 06/14 10:37
42F:推 ZaneTrout: 继续加油 但健康最重要 06/14 10:38
43F:推 LEEWY: 终於有在练的感觉了,之前真的太虐XD 06/14 10:38
44F:推 nedsonyy: 2a王资历也很好了 06/14 10:38
45F:推 november51: 场均43.2分 这FMVP等级了吧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6/14 10:38
46F:推 chienen: 希望手没事 06/14 10:38
47F:推 steventsaijj: 93.3 是不是有问题 06/14 10:38
48F:推 shuaipcsh: 看一下身体状况,球速有掉 06/14 10:38
49F:推 NYYLG: ERA43.2 XDDDDDDDDDDD 随便找个中职二军咖去投都不会这麽惨 06/14 10:40
50F:推 Darvish5566: 你确定? 06/14 10:41
51F:→ chdc: 甩手+控球 怕 06/14 10:43
52F:推 polanco: 这年头连黑曹都能吹 06/14 10:45
53F:推 tonykingtwo: 20岁 撑在3A慢慢练吧 06/14 10:47
54F:推 rainsilver: 控球跟面对的对手等级也是有关 06/14 10:48
55F:推 JKjohnwick: 卡关了 06/14 10:48
56F:推 Jeter: 不管是不是伤痛 结果论黑曹整个生涯根本也没投出什麽成绩啊 06/14 10:49
57F:推 JimK0511: 球速上不去 层级就上不去 06/14 10:49
58F:推 yiersan: 93....昨天赛扬候选人的滑球比这还快... 06/14 10:50
59F:→ JKjohnwick: 中职一军都没人要阿还中职二军 06/14 10:50
60F:→ JKjohnwick: 中职二军搞不好就美国社区棒球吧 06/14 10:51
61F:→ yiersan: 练壮吧不然球速上不去 06/14 10:51
62F:推 dummy5566: 怎麽会这样,不知道赛後会不会有更多消息 06/14 10:56
63F:推 bdgnrd0103: 场均43 比MJ强 06/14 10:56
64F:推 MTBF: 问题不在被打 是坏球率超高整个失控 怕就是有伤要爆开的前兆 06/14 10:56
65F:→ MTBF: 如果投进去被打那才是被教育 这两场是整个异常球投不进去 06/14 10:57
66F:→ jumperman: 控球控不进,球速又上不去...整个就是不太妙 06/14 10:58
67F:→ MTBF: 投进去的都是肉包 然後球速也出不来 06/14 10:58
68F:推 turtlebearha: 那个联盟很难投 维恩加油了 06/14 10:59
69F:推 kaido: 上3A的球IVB掉超多 不知道是不是有伤 06/14 11:01
70F:推 a0937480360: 勿忘平镇体系出来的.. 06/14 11:02
71F:推 hyc0725zz: 希望手没事 06/14 11:02
72F:→ mark45641: 明年来爪吧 06/14 11:03
73F:推 WasJohnWall: 20岁的百大在3A撞墙有怎样吗 06/14 11:04
74F:→ ken1825: 恩...看来还差地远 06/14 11:04
75F:→ orz16jim: 惨了 06/14 11:04
76F:推 NYYLG: ERA6也太惨 什麽 那只是WHIP XDDDDD 真的吹过头了 XDDDDDDD 06/14 11:05
77F:→ Alvarez: 20岁杀2A已是台湾历史第一人 3A遇难题若能克服 06/14 11:06
78F:→ Alvarez: 就算明年21岁 能杀3A 还是台湾历史第一的天才资优生欸 06/14 11:06
79F:→ Alvarez: 现在就见猎心喜的 到底是以什麽高标准在衡量才第二年20岁 06/14 11:07
80F:→ Alvarez: 的年轻人 山本的标准? 还是JoFz的标准? 那几个酸的真的是 06/14 11:07
81F:→ Alvarez: 嘴脸难看 你不尴尬我都替你感到尴尬 06/14 11:07
82F:→ Minihil: 2A→3A的坎真大 06/14 11:08
83F:推 WasJohnWall: 曹同龄在A+才普普而已 06/14 11:10
84F:推 elvis222: 还年轻 慢慢来 06/14 11:11
85F:推 inf: 吹太大啦 06/14 11:12
86F:推 snakeeatball: 两场爆掉就这麽见猎心喜欧 会被打脸欧憨仔们 06/14 11:15
87F:推 st8911012: 又不是在打电动,状态起伏很正常,场次多一点再看看吧 06/14 11:15
88F:推 zx246800tw: Max93.3mph坏掉了 06/14 11:17
89F:推 hakk: 球速太慢了 06/14 11:18
90F:→ kevin74105: 感觉状况不好 再调整一下吧 06/14 11:19
91F:推 bdgnrd0103: 玉米都比他强 06/14 11:23
92F:推 instill8: 继续吹气球 06/14 11:23
93F:→ loveinmars: 球怎麽变这麽慢 06/14 11:28
94F:推 vini770803: 推文爪又又要招魂了,真的要说还不急啦! 06/14 11:29
95F:推 chocobell: 比同龄意义不大 又不是年纪大他成绩就一定变好 先上大 06/14 11:33
96F:→ chocobell: 联盟再来比天赋吧 06/14 11:33
97F:推 AAaaron: 回… 06/14 11:33
98F:推 moto000: 感觉太累吗? 06/14 11:37
99F:推 nnn84114: 20岁3A百大 都能被招魂喔... 中职迷迷是还活在12强冠军 06/14 11:37
100F:推 cksuck: 笑死3A炸两场而已就一堆憨仔出来捧曹贬低林 他就算今年3 06/14 11:39
101F:→ cksuck: A场场炸掉生涯进度跟球探评估天花板也是屌打曹啦 06/14 11:39
102F:推 dreamsea2109: 怎麽有人一直换帐号留一样的言... 06/14 11:42
103F:推 yiersan: 要找到自己的绝杀球 跟投手教练讨论吧 不然这样下去迟早 06/14 11:42
104F:→ yiersan: 会被放弃 06/14 11:42
105F:推 Ydarvish: 才20岁就要招魂了吗 乡民也是很严格 06/14 11:45
106F:→ polanco: 20岁上3A的在喊迟早被放弃XDDD 06/14 11:46
107F:推 Castle88654: 曹粉林粉互相贬低中 06/14 11:48
108F:推 Wickl: 比大头还会得分 06/14 11:48
109F:→ Dawei1165: 希望不是受伤 06/14 11:52
110F:推 ntusimmon: 43。还是先在「2A练等吧 06/14 11:54
111F:推 julian42: 天花板要怎模屌打曹 曹二十年前的球速就比林快 06/14 11:55
112F:推 hanx5566: 20岁就被招魂仔盯上 06/14 11:58
113F:推 augustlion: 要健康啊… 06/14 12:14
114F:推 AuSHsu: 哪来那麽多鲁蛇见猎心喜 林维恩就是现在台湾小联盟投手里 06/14 12:14
115F:→ AuSHsu: 面前景最看好的顶级新秀了 不要整天靠北唱衰很痛苦是不是 06/14 12:14
116F:推 Coslate: 回 06/14 12:16
117F:→ unter: 说好最快上大联盟纪录呢 06/14 12:17
118F:推 dyrus: 中职收 06/14 12:18
119F:推 polanco: 最快怎麽样都不会是他了要怎麽说好 06/14 12:19
120F:→ terry955048: 就看五场内能不能稳下来习惯强度了 06/14 12:19
121F:推 Rodchiu: 家里的门永远是敞开的 06/14 12:20
122F:推 aikotoba: 受伤了吧 先好好休养吧 06/14 12:30
123F:推 helloman: 20岁上3A被键盘棒球专家贬的跟杂什麽鱼一样 笑死 06/14 12:42
124F:推 TheMadThanos: 怎麽一堆黑曹粉跑出来贬林 06/14 12:52
125F:推 usuar: 希望别受伤… 06/14 13:01
126F:推 combro40: 某些废物以为自己贬低人会显得自己人生没那麽可悲 06/14 13:10
127F:推 eternal3326: 记得这货刚上2A也是被打烂 06/14 13:36
128F:推 shuting0409: 3A两场才投1.2局,样本那麽少拿ERA来说真的没必要。 06/14 13:43
129F:→ shuting0409: 实际看他今天投球内容的稳定度跟挥空率都比上场好太 06/14 13:43
130F:→ shuting0409: 多,一局就换投更像一直甩手身体有些异样而做的保护 06/14 13:43
131F:→ shuting0409: 性换投 06/14 13:43
132F:→ enkidu0830: 不妙,但会越来越好的,加油 06/14 14:02
133F:推 vaughn: 这年纪,会紧张很正常啦 06/14 14:33
134F:推 Adam6613: 这篇推文里怎麽那麽多小丑== 06/14 16:17
135F:推 lookers: 这货?你哪位啊 是有欠你喔 06/14 16:37
136F:嘘 leo199900808: 爪要了 06/14 16:54
137F:推 damyu: 见猎心喜的憨仔真多 06/14 16:59
138F:推 littleosi: 3A跟2A有差那麽多?希望林维恩加油吧! 06/14 20:57
139F:→ yiersan: 要赶快开窍不然一晃就五六年过去了 要上大联盟就要变强 06/14 21:52
140F:→ yiersan: 不然一直发球机也不是办法 06/14 21:52
141F:→ minda723: 卡价涨飞天,实力目前只有2A 06/15 08:02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iOS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