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reerun (自由的跑XD,你在哪)
看板Baseball
標題Re: [新聞] 王彥程再戰亞運?韓華鷹證實收到棒協公文
時間Sun Jun 14 09:55:50 2026
※ 引述《girl10319 (凱莉)》之銘言:
: 王彥程再戰亞運?韓華鷹證實收到棒協公文 監督回應了
: 記者:廖貫彣
: 效力韓職韓華鷹的「台灣王子」王彥程,有機會在2026年名古屋亞運再度披上台灣隊戰袍
: 。根據多家韓媒報導,棒協已正式向韓華鷹提出徵召申請,希望王彥程代表台灣參加亞運
: 棒球賽事,韓華鷹監督金卿文也回應,「球團內部會討論看看。」
: 韓華球團相關人士今(11)日證實,已收到棒協寄來的正式公文,詢問是否能讓王彥程加
: 提交最終參賽名單。
: 王彥程曾於上屆杭州亞運代表中華隊出賽,並取得補充役資格,目前仍處於列管期間。若
: 此次再度獲得徵召,能否連續兩屆披上台灣隊戰袍,也成為外界關注焦點。
: 若韓華最終點頭放行,王彥程不僅有望成為台灣隊先發輪值的重要一員,更可能在亞運舞
: 台上與尋求5連霸的韓國隊正面交鋒,成為台灣爭奪金牌的重要戰力。
: https://www.mirrordaily.news/story/66483
哪次不是這樣,張育成是說自己要拼,婉拒,但根本不能婉拒,好在最後完美解決
也因為WBC後,我現在是部長粉
回到主題,王是上2022亞運拿到資格,也就是只打過一次一級賽事,
現在徵召不就也打2次而已,最好笑是看到一堆人在講亞運不是給業餘打嗎?
韓職球員根本是超搶去打亞運的,免役資格是9成機率的
現在風向都是亞運不用王打啦,超噁心,我看真的沒打後面也沒人噴
然後繼續噴陳偉殷(陳偉殷打了2次奧運,1次世界杯,其他賽事不列了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8.161.138.84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/M.1781402152.A.C19.html
1F:→ suzhou: 其實亞運就算銀牌 對球員口袋還是很補 06/14 10:08
2F:→ jumperman: 上一屆最爽的就潘文輝,當時的郭李讓他去丟香港,只丟一 06/14 10:37
3F:→ jumperman: 個人次而已,三球,就這樣150萬入袋..丟一球50萬~ 06/14 10:38
4F:→ lrh18: 他應該還沒當12天 沒有列管的問題阿... 06/14 10:56
如果這樣,那不就是還是維持4個月正常兵的身分囉,那就沒有列管問題沒錯
那一般人沒學生身分可以一直不當兵?
5F:推 stilu: 2026了還有人在算丟一球多少錢 06/14 10:58
※ 編輯: freerun (118.161.138.84 臺灣), 06/14/2026 11:09:13
6F:推 starchiang: 獎金很補耶,幹嘛不去 06/14 11:07
7F:→ bilin95: 現在韓華會那麼頭痛就是因為他們卡在五六名,那時 06/14 11:13
8F:→ bilin95: 間是關鍵期XD 不過其實去亞運也好 至少手臂可以保 06/14 11:13
9F:→ bilin95: 護 不然感覺那時候會被狂操XD 我是覺得如果徵召那 06/14 11:13
10F:→ bilin95: 就去 06/14 11:13
11F:推 lon0623: 尤其王其實沒賺到什麼錢 06/14 11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