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reerun (自由的跑XD,你在哪)
看板Baseball
标题Re: [新闻] 王彦程再战亚运?韩华鹰证实收到棒协公文
时间Sun Jun 14 09:55:50 2026
※ 引述《girl10319 (凯莉)》之铭言:
: 王彦程再战亚运?韩华鹰证实收到棒协公文 监督回应了
: 记者:廖贯彣
: 效力韩职韩华鹰的「台湾王子」王彦程,有机会在2026年名古屋亚运再度披上台湾队战袍
: 。根据多家韩媒报导,棒协已正式向韩华鹰提出徵召申请,希望王彦程代表台湾参加亚运
: 棒球赛事,韩华鹰监督金卿文也回应,「球团内部会讨论看看。」
: 韩华球团相关人士今(11)日证实,已收到棒协寄来的正式公文,询问是否能让王彦程加
: 提交最终参赛名单。
: 王彦程曾於上届杭州亚运代表中华队出赛,并取得补充役资格,目前仍处於列管期间。若
: 此次再度获得徵召,能否连续两届披上台湾队战袍,也成为外界关注焦点。
: 若韩华最终点头放行,王彦程不仅有望成为台湾队先发轮值的重要一员,更可能在亚运舞
: 台上与寻求5连霸的韩国队正面交锋,成为台湾争夺金牌的重要战力。
: https://www.mirrordaily.news/story/66483
哪次不是这样,张育成是说自己要拼,婉拒,但根本不能婉拒,好在最後完美解决
也因为WBC後,我现在是部长粉
回到主题,王是上2022亚运拿到资格,也就是只打过一次一级赛事,
现在徵召不就也打2次而已,最好笑是看到一堆人在讲亚运不是给业余打吗?
韩职球员根本是超抢去打亚运的,免役资格是9成机率的
现在风向都是亚运不用王打啦,超恶心,我看真的没打後面也没人喷
然後继续喷陈伟殷(陈伟殷打了2次奥运,1次世界杯,其他赛事不列了)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8.161.138.84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Baseball/M.1781402152.A.C19.html
1F:→ suzhou: 其实亚运就算银牌 对球员口袋还是很补 06/14 10:08
2F:→ jumperman: 上一届最爽的就潘文辉,当时的郭李让他去丢香港,只丢一 06/14 10:37
3F:→ jumperman: 个人次而已,三球,就这样150万入袋..丢一球50万~ 06/14 10:38
4F:→ lrh18: 他应该还没当12天 没有列管的问题阿... 06/14 10:56
如果这样,那不就是还是维持4个月正常兵的身分罗,那就没有列管问题没错
那一般人没学生身分可以一直不当兵?
5F:推 stilu: 2026了还有人在算丢一球多少钱 06/14 10:58
※ 编辑: freerun (118.161.138.84 台湾), 06/14/2026 11:09:13
6F:推 starchiang: 奖金很补耶,干嘛不去 06/14 11:07
7F:→ bilin95: 现在韩华会那麽头痛就是因为他们卡在五六名,那时 06/14 11:13
8F:→ bilin95: 间是关键期XD 不过其实去亚运也好 至少手臂可以保 06/14 11:13
9F:→ bilin95: 护 不然感觉那时候会被狂操XD 我是觉得如果徵召那 06/14 11:13
10F:→ bilin95: 就去 06/14 11:13
11F:推 lon0623: 尤其王其实没赚到什麽钱 06/14 11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