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ripsheep (純喫茶)
看板Baseball
標題[問題] 夏日看球立扇推薦
時間Sun Jun 14 09:14:31 2026
好的,這篇跟球技還有球員無關
礙於我的荷包無法一直進場大巨蛋吹冷氣
想請問在戶外看球場的大家
有推薦的立扇嗎?
上次在洲際熱區,根本以為我來到電扇展間
請大家幫忙推推,不然太熱真的會減少慾望出門看球
本來都拿手持式的啦,但要跟著跳應援手沒空
--
Sent from nPTT on my iPhone 15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2.241.199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/M.1781399673.A.F76.html
1F:推 suzhou: 應該要買工業級的 06/14 09:17
2F:推 allen314: P12 06/14 09:23
3F:→ batterman: HAGOOGI 06/14 09:25
4F:推 Roy34: 美握奇最貴那台 06/14 09:26
5F:→ MattOlson: 看標題很開心 點進來還以為想酸誰 06/14 09:31
6F:推 csjh960023: 別坐熱區就好了 坐靠外一些 06/14 09:35
7F:→ csjh960023: 中職熱區 跟日職 不一樣 很難好好看球 06/14 09:35
8F:→ csjh960023: 啦啦隊女孩直接在看台 很擋視野.... 06/14 09:35
9F:→ csjh960023: 然後只坐著不跳 還有可能被巴到頭身體 06/14 09:35
10F:→ csjh960023: 之前應援團長還走到旁邊要我一起跳起來?== 06/14 09:35
11F:→ csjh960023: 看球球迷做外側一點 環境舒適 + 涼快 06/14 09:36
12F:→ SYSH24: 放立扇的都很自私雞掰 06/14 09:38
13F:推 j8013acsa: 推樓上 06/14 09:39
14F:→ jjrdk: 立扇都雞掰人阿 檔我視野 06/14 09:43
15F:噓 ashilol: 嫌熱就不要進場啦 06/14 09:43
16F:推 PCC2003: 立扇只有疫情期間梅花座時適合 06/14 09:49
17F:推 Roy34: 再看一次推文原來是想嘴球賽內容跟熱區立扇 06/14 09:53
18F:→ Roy34: 怎不直接開嘴呢XD 06/14 09:53
19F:→ tripsheep: 不會啦,起碼借過時他們都會把電扇移走 06/14 09:53
20F:→ MACOTOBANK: 體味臭的要死還吹立扇,g8中的g8人 06/14 09:57
21F:推 niceright: 如果是沒什麼人的區域就算了 坐熱區放立扇蠻沒品的吧 06/14 10:27
22F:噓 nolimits: 這裡是棒球板 06/14 10:31
23F:推 bb10181128: 買小米風扇 可以放地上往上吹 06/14 10:56
25F:→ bb10181128: 也能抱著吹 不會擋到人 06/14 10:57
26F:推 qrz36xa: 推頸掛風扇,有預算直上Torass,還可以解放雙手 06/14 11:40
27F:推 alonzohorse: 我買p10+但是衣服記得先換好,涼感噴一噴 06/14 11:50
28F:→ alonzohorse: 而且好移動也不太會擋 06/14 11:51
29F:推 terryiory: 立扇可以放,但人要過還不收真的很雞掰 06/14 13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