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ripsheep (纯吃茶)
看板Baseball
标题[问题] 夏日看球立扇推荐
时间Sun Jun 14 09:14:31 2026
好的,这篇跟球技还有球员无关
碍於我的荷包无法一直进场大巨蛋吹冷气
想请问在户外看球场的大家
有推荐的立扇吗?
上次在洲际热区,根本以为我来到电扇展间
请大家帮忙推推,不然太热真的会减少慾望出门看球
本来都拿手持式的啦,但要跟着跳应援手没空
--
Sent from nPTT on my iPhone 15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42.72.241.199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Baseball/M.1781399673.A.F76.html
1F:推 suzhou: 应该要买工业级的 06/14 09:17
2F:推 allen314: P12 06/14 09:23
3F:→ batterman: HAGOOGI 06/14 09:25
4F:推 Roy34: 美握奇最贵那台 06/14 09:26
5F:→ MattOlson: 看标题很开心 点进来还以为想酸谁 06/14 09:31
6F:推 csjh960023: 别坐热区就好了 坐靠外一些 06/14 09:35
7F:→ csjh960023: 中职热区 跟日职 不一样 很难好好看球 06/14 09:35
8F:→ csjh960023: 啦啦队女孩直接在看台 很挡视野.... 06/14 09:35
9F:→ csjh960023: 然後只坐着不跳 还有可能被巴到头身体 06/14 09:35
10F:→ csjh960023: 之前应援团长还走到旁边要我一起跳起来?== 06/14 09:35
11F:→ csjh960023: 看球球迷做外侧一点 环境舒适 + 凉快 06/14 09:36
12F:→ SYSH24: 放立扇的都很自私鸡掰 06/14 09:38
13F:推 j8013acsa: 推楼上 06/14 09:39
14F:→ jjrdk: 立扇都鸡掰人阿 档我视野 06/14 09:43
15F:嘘 ashilol: 嫌热就不要进场啦 06/14 09:43
16F:推 PCC2003: 立扇只有疫情期间梅花座时适合 06/14 09:49
17F:推 Roy34: 再看一次推文原来是想嘴球赛内容跟热区立扇 06/14 09:53
18F:→ Roy34: 怎不直接开嘴呢XD 06/14 09:53
19F:→ tripsheep: 不会啦,起码借过时他们都会把电扇移走 06/14 09:53
20F:→ MACOTOBANK: 体味臭的要死还吹立扇,g8中的g8人 06/14 09:57
21F:推 niceright: 如果是没什麽人的区域就算了 坐热区放立扇蛮没品的吧 06/14 10:27
22F:嘘 nolimits: 这里是棒球板 06/14 10:31
23F:推 bb10181128: 买小米风扇 可以放地上往上吹 06/14 10:56
25F:→ bb10181128: 也能抱着吹 不会挡到人 06/14 10:57
26F:推 qrz36xa: 推颈挂风扇,有预算直上Torass,还可以解放双手 06/14 11:40
27F:推 alonzohorse: 我买p10+但是衣服记得先换好,凉感喷一喷 06/14 11:50
28F:→ alonzohorse: 而且好移动也不太会挡 06/14 11:51
29F:推 terryiory: 立扇可以放,但人要过还不收真的很鸡掰 06/14 13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