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seball 板


LINE

▲ [緊急狀況實施期間] 2026中華職棒例行賽 162      台中洲際棒球場 開賽時間-17:05 樂天桃猿       中信兄弟       | LF 陳晨威       2B 張士綸 CF 林政華       CF 岳政華 3B 劉子杰       DH 王威晨 DH 林泓育       LF 詹子賢 1B 陳佳樂       1B 許基宏 2B 林子偉       SS 江坤宇 SS 馬傑森       3B 黃韋盛  C 宋嘉翔       RF 許庭綸 RF 何品室融       C 高宇杰 SP 艾菩樂       SP 勝騎士 裁判名單   技術室 H 吳家維   劉世偉| 1B 王俊宏 許榮龍 2B 林金達 陳俊銘 3B 彭楚雲  轉播頻道   主播  球評  TIME  備註 中信兄弟官方頻道 蔡明里 黃忠義  16:50 Twitch/緯來APP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體育台    林東緯 鐘重彩  16:58   精采台         16:58 有線+MOD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 OTT平台   Vo:緯來 緯來APP (付費) *僅有手機版APP Hami-CPBLTV (付費) Vo:中信兄弟官方頻道 Twitch (付費) 緯來APP (付費) *僅有手機版APP ●製作單位:中信育樂(統籌.導播.攝影)/傑斯影像(後台處理) ▲ [緊急狀況實施期間] ▲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8.132.221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/M.1781341314.A.E34.html
1F:推 william12tw: 球員進場丟棒球吊飾上來欸06/13 17:02
2F:推 chang1123: 沒人?06/13 17:02
3F:推 Tako55: 長野可以直接當打教嗎 06/13 17:03
4F:推 meow83712: Saya真的很亮眼 06/13 17:03
5F:→ Tako55: 巨人這些啦啦隊真漂亮 乖姊會不會順便面試 06/13 17:04
6F:→ jomon817: 黑金袍真的香 06/13 17:04
7F:推 cofee: 鍾老還有人喜歡聽他播嗎? 06/13 17:04
8F:噓 a1684114: 科科鐘 06/13 17:04
9F:推 DellSale999: Saya醬 乖姐快出手吧 明年常駐 06/13 17:05
10F:推 icekimtommy: 感覺球場很少人@@難道好天氣耶 06/13 17:05
11F:推 a7788783: 來看爐主大戰 06/13 17:05
12F:→ Tako55: 字卡不錯耶 06/13 17:05
13F:推 a7788783: h 06/13 17:06
14F:推 jomon817: 生子後就是猛 06/13 17:06
15F:→ Tako55: 貓男被抓到嚕 06/13 17:06
16F:→ spzper: 抓到 06/13 17:06
17F:推 a7788783: 然後光速送頭 06/13 17:07
18F:推 icekimtommy: 貓男 今年盜壘真的有夠爛 06/13 17:07
19F:噓 iyvx7c: 是要壘間出局幾次啦乾 06/13 17:07
20F:推 roy19951027: 圖卡好看 06/13 17:07
21F:→ icekimtommy: 啟動時機爛到有剩 06/13 17:07
22F:推 william12tw: PS這套真的好好看 06/13 17:07
23F:推 opwin: 很巨人的球衣 06/13 17:08
24F:推 Tako55: 一開始看到圖卡以為是漁夫大作的xdd 06/13 17:08
25F:→ Tako55: 374今天狀況抖抖的連兩安 06/13 17:09
26F:→ rayes: 狀元天亡山很刺激喔 06/13 17:10
27F:推 william12tw: 今天目前人數看起來應該有一萬一~一萬二 06/13 17:11
28F:→ qscxz: 荷律包子頭超美! 06/13 17:12
29F:→ cobras638: https://youtu.be/NHNPzBCcXv8 漁夫大去年的圖卡 06/13 17:13
30F:推 opwin: 巨人啦啦可能只能跳這場 明天下雨機率很高 06/13 17:13
31F:噓 oioio: 壞球??? 06/13 17:15
32F:推 pibox: SAYA真的很頂 06/13 17:15
33F:推 Tako55: saya飛行嘉賓 06/13 17:15
34F:→ Tako55: 小翔變老了 06/13 17:16
35F:推 twpeiling: SAYA好可愛啊 06/13 17:16
36F:→ pibox: 小翔是想偷懶吧 06/13 17:16
37F:推 f59952: 前幾球有切 這球不切 06/13 17:17
38F:推 meow83712: 痛痛痛 06/13 17:17
39F:推 DellSale999: 給Saya 一個專屬鏡頭 06/13 17:17
40F:推 Tako55: 巨人這些女孩很適合PS 06/13 17:19
41F:推 opwin: 好球帶有點小 06/13 17:19
42F:推 pibox: 轉播真香 06/13 17:20
43F:→ Tako55: 王阿明不錯 06/13 17:20
44F:推 shane8458649: https://i.meee.com.tw/28A1vlB.gif 06/13 17:21
45F:推 Tako55: 阿軟這球太幸運了 06/13 17:22
46F:推 meow83712: 滿壘計… 06/13 17:22
47F:推 jomon817: 這個感覺可以跑吧 06/13 17:22
48F:推 pibox: 幸運安 06/13 17:22
49F:推 hsiangyun: 何品守備有夠爛 06/13 17:22
50F:→ Tako55: 基狀況 有點擔憂 06/13 17:22
51F:推 twpeiling: 2壘不敢跑 06/13 17:23
52F:→ spzper: 正常不能確定會不會被接 06/13 17:23
53F:→ meow83712: 大基基你送到外野就滿分了 06/13 17:23
54F:→ HZM: 怎感覺兩隊菜雞互啄 06/13 17:23
55F:推 markholden: 炸 06/13 17:23
56F:→ s88555888: 今天濕度高,許74該轟了吧 06/13 17:24
57F:推 cucu1126: 岳政的跑壘一向偏保守 06/13 17:24
58F:推 icekimtommy: 樂天外野守備都滿鳥的阿 06/13 17:24
59F:推 ts1993: 要送了 06/13 17:24
60F:推 Joanne20821: 炸吧! 06/13 17:25
61F:推 meow83712: 被海 06/13 17:25
62F:→ ts1993: 只想選 06/13 17:25
63F:推 roy19951027: …. 06/13 17:25
64F:噓 nolimits: 這首應援曲有夠煩躁到底要Call幾次 06/13 17:25
65F:→ spzper: 這球選沒問題啊 06/13 17:25
66F:→ ts1993: bb 06/13 17:25
67F:推 pibox: 差有點多耶 06/13 17:25
68F:→ meow83712: 送分 06/13 17:25
69F:推 Tako55: 這球更低 06/13 17:25
70F:→ Joanne20821: BB 06/13 17:25
71F:→ roy19951027: 不想聽就靜音啊 06/13 17:26
72F:→ spzper: 沒中計了 06/13 17:26
73F:→ pibox: 主審已經送一顆了 06/13 17:26
74F:推 a1684114: 我爪窮的只剩選球 06/13 17:26
75F:噓 iyvx7c: 艾菩樂跟麥斯威尼什麼時候要洗掉 爛到沒救 06/13 17:26
76F:推 cucu1126: 五壞球保送 06/13 17:26
77F:→ rayes: 爪爪是艾普樂的爸爸 06/13 17:26
78F:→ HZM: 確實蠻難聽的哈哈哈 06/13 17:26
79F:推 iwinlottery: 沒有艾的話爪爪的戰績應該更難看 06/13 17:26
80F:推 jehk: 爛死一局要投不完了 06/13 17:26
81F:推 Tako55: 這球怎麼沒打 老坤可惜耶 06/13 17:27
82F:推 LaserLi: 謝謝艾送分 06/13 17:27
83F:推 nolimits: 每次就同一首用到底超沒創意 06/13 17:27
84F:推 ts1993: h 06/13 17:27
85F:→ pibox: 紅中放掉 狀況真不好 06/13 17:27
86F:→ meow83712: H 06/13 17:27
87F:推 Joanne20821: 阿坤!! 06/13 17:27
88F:推 jomon817: 巨人啦啦隊:怎麼第一局跳那麼久? 06/13 17:27
89F:推 twpeiling: 有了 06/13 17:27
90F:→ Joanne20821: 安打 06/13 17:27
91F:→ Tako55: 黃棒棒感覺高機率DP 06/13 17:28
92F:推 johnny10143: 阿坤和軟詹最近都打不出錯 06/13 17:28
93F:推 a1684114: 中職人氣王就是強 06/13 17:28
94F:→ johnny10143: 打得不錯 06/13 17:28
95F:噓 iyvx7c: 連柯基都安打 要不要自己下去 06/13 17:28
96F:推 erodora: 機票還不發嗎? 06/13 17:28
97F:推 Joanne20821: 這球衣真好看 06/13 17:28
98F:→ ts1993: sf 06/13 17:28
99F:推 dudu54080845: 到底什麼狗幹羊投 每球都麵包 06/13 17:28
100F:→ spzper: 至少基本 06/13 17:29
101F:→ meow83712: 要發機票也要先找到備案啊.. 06/13 17:29
102F:→ Joanne20821: 基本功一發 06/13 17:29
103F:→ Tako55: 今天兄弟打擊這麼好 一定是長野教的對吧? 06/13 17:29
104F:→ Tako55: 5號位怎麼放掉 06/13 17:29
105F:推 pibox: 爪爪紅中都放掉耶 06/13 17:30
106F:→ ts1993: go 06/13 17:30
107F:→ Tako55: 年輕人多磨練拉 06/13 17:30
108F:推 squalljack: 樂天準備奪還狀元了 06/13 17:30
109F:推 iwinlottery: 好人 06/13 17:30
110F:推 adolph666: 第一局 吱吱就買單了 06/13 17:30
111F:推 opwin: 第一局32球 06/13 17:30
112F:→ lee10211: 我吱要狀元奪還了 06/13 17:31
113F:推 KANGTA23: 3分,比賽結束了 06/13 17:31
114F:推 roy19951027: 艾以前超會投爪 今天直接爆炸 06/13 17:31
115F:→ william12tw: 巨人啦啦隊今天有熱身足夠 06/13 17:31
116F:→ pibox: 爪爪的牛棚 是球賽精采度的保證啊 06/13 17:31
117F:推 jomon817: 怎麼每個都好香 06/13 17:32
118F:推 adolph666: 今年只會投 龍邦 被爪打假的 06/13 17:32
119F:推 Movice: 可愛 06/13 17:32
120F:→ lavenderhsun: 無奈的羅戈 06/13 17:33
121F:推 twpeiling: 巨人啦啦隊第一局跳很久 06/13 17:33
122F:推 zxc1223: 顆顆鍾真的超可悲 06/13 17:33
123F:→ hsiangyun: 以前艾在龍的時候還不錯 到樂天之後走樣 06/13 17:34
124F:→ rayes: 吱這場大概0-1球 參考昨天的打擊 06/13 17:34
125F:推 jomon817: 高的很愛撿 06/13 17:35
126F:推 johnny10143: 勝騎士這場壞球好多 06/13 17:35
127F:→ hsiangyun: 主委頭盔要不要換個尺寸 06/13 17:36
128F:推 nolimits: 勝騎士壞球多反而是好事,不然他很愛直接對決投一堆肉包 06/13 17:37
129F:推 kintaro1219: 吱吱是沒錢幫主委換頭盔嗎? 06/13 17:37
130F:推 william12tw: 巨人啦啦隊一壘側有一個馬尾的很讚 06/13 17:37
131F:→ nolimits: 爪這件球衣滿好看的 06/13 17:38
132F:→ aa97531aa: 龍瓜又要跟爪爪搶爐主了,真鳥 06/13 17:38
133F:推 furnaceh: 把妹 06/13 17:38
134F:推 ghostl40809: 馬尾那位很正 06/13 17:39
135F:推 pibox: 這下丘霸氣 06/13 17:39
136F:→ hsiangyun: 要不乾脆別拍球賽了 專心拍啦啦隊就好 06/13 17:39
137F:→ pibox: 乾脆加開啦啦隊視角 06/13 17:39
138F:→ ghostl40809: 現在是ASAHI視角XD 06/13 17:40
139F:推 william12tw: 老白自肥引起公憤 06/13 17:40
140F:推 furnaceh: 好正啊 06/13 17:41
141F:推 shane8458649: https://i.meee.com.tw/cbsgRR3.jpg 06/13 17:42
142F:推 andy70612: 漂亮女球迷 06/13 17:43
143F:推 johnny10143: 好快 06/13 17:43
144F:推 william12tw: 氣質的珮含姊? 06/13 17:43
145F:→ hsiangyun: 黑衣妹子太正了吧 06/13 17:43
146F:推 johnny10143: 滾滾滾 06/13 17:44
147F:推 ghostl40809: 今天啦啦隊視角真棒........... 06/13 17:45
148F:推 pibox: SAYA笑顏真的頂 06/13 17:46
149F:→ ghostl40809: SAYA全名叫做松崎SAYA啊 06/13 17:46
150F:推 ts1993: k 06/13 17:49
151F:→ spzper: 高球不愛 06/13 17:51
152F:推 Tako55: 歐豆豆到現在都還沒有生意 06/13 17:51
153F:推 twpeiling: 只有基宏陪玩 06/13 17:51
154F:→ Tako55: 374這用球數大概6局差不多 06/13 17:52
155F:噓 meow83712: 瞎老鼠 06/13 17:53
156F:推 johnny10143: 整顆在裡面 06/13 17:53
157F:噓 a1684114: 主審沒看過走後門? 06/13 17:53
158F:推 pibox: 幾乎整顆在裡面 真的有點誇張 06/13 17:53
159F:推 Hsu1025: ABS 06/13 17:53
160F:→ pibox: 吳家維? 06/13 17:53
161F:推 squalljack: 哇,樂天今天很會耗球數耶 06/13 17:54
162F:→ spzper: 一堆好球不檢~不耗材有鬼XDDD 06/13 17:54
163F:推 Tako55: 374今天壞球太多 主審好球帶很變形蟲 06/13 17:54
164F:推 bandon: 台灣裁判這種爛水準明年ABS一場至少每隊要10次 06/13 17:54
165F:推 candy60: 早就該結束的一局,結果耗超多球 06/13 17:54
166F:推 ghostl40809: 家維 金達 海雲 洲際有三幻神 06/13 17:55
167F:推 cucu1126: 看來CPBL不能跟MLB一樣用挑戰制 06/13 17:55
168F:→ bandon: 我就問台灣哪個不幻神......XD 06/13 17:55
169F:→ ghostl40809: 或許挑戰成功次數保留吧 06/13 17:56
170F:→ ghostl40809: 今天天母場的裁判比較好 感覺 06/13 17:56
171F:→ spzper: 不想被冰 06/13 17:57
172F:推 Tako55: 這也能E 06/13 17:57
173F:推 cofee: 聽顆顆鍾真的很想靜音 06/13 17:57
174F:→ Gazza555: 唷 這邊3-0 吱吱差不多了== 06/13 17:57
175F:→ spzper: 標準DP求... 06/13 17:58
176F:→ hsiangyun: 傻眼 06/13 17:58
177F:推 love85023: 2個都沒腿 在急啥 06/13 17:58
178F:推 society: 自從打教事件跟辜辜發言後,爪打擊變好不少 06/13 17:58
179F:推 squalljack: 場外HR打太多,腿軟了 06/13 17:58
180F:推 s2054: 正 06/13 17:58
181F:→ HZM: 打擊守備都爛的游擊 06/13 17:58
182F:推 dudu54080845: 打就不會打了 守還不會守 只會趴啦啦隊 06/13 17:58
183F:推 johnny10143: 要打擊有帥臉 要守備有帥臉 06/13 17:59
184F:→ HZM: 有戀愛了事業不振作一下 06/13 17:59
185F:→ johnny10143: 這位置又給了 06/13 18:00
186F:推 ts1993: bb 06/13 18:02
187F:推 opwin: 許基宏選球沒壞 06/13 18:02
188F:推 pibox: 看這揮棒 狀況明顯不太行 06/13 18:03
189F:推 pursuewc: 三壘攝影師 像黃韋盛 哈 06/13 18:04
190F:→ pursuewc: 一壘才對 06/13 18:05
191F:推 hsiangyun: 這個投法 投到5局豈不是要破百 06/13 18:05
192F:推 Joanne20821: 阿坤!!! 06/13 18:06
193F:推 meow83712: ㄜ 06/13 18:06
194F:推 ghostl40809: == 06/13 18:06
195F:→ spzper: 真敢跑 06/13 18:06
196F:推 ts1993: 撞 06/13 18:06
197F:推 kasir: 紅綠燈? 06/13 18:06
198F:推 pcypcy: 慢 06/13 18:06
199F:→ YesHi: 可以這樣擋嗎? 06/13 18:06
200F:推 pibox: 這種慢腿 是衝啥自殺的 XD 06/13 18:06
201F:推 turkiali01: 慢 06/13 18:06
202F:推 adolph666: 阻擋喔 06/13 18:06
203F:噓 a1684114: 詹子賢真的慢 06/13 18:07
204F:推 love61438: 挑戰!!! 06/13 18:07
205F:→ ts1993: 看 06/13 18:07
206F:推 bamboooolife: 這啥小 06/13 18:07
207F:推 opwin: 可以擋路中間喔 06/13 18:07
208F:推 roy19951027: 尷尬 06/13 18:07
209F:噓 trolleybus99: 這能這樣擋? 06/13 18:07
210F:推 society: 這有點難判,因為要接球 06/13 18:07
211F:推 FannWong: 阻擋也是要看球進來的時間吧 早那麼多 出局拉 06/13 18:07
212F:→ pibox: 這阻擋不一定會成立 要看接球前 06/13 18:07
213F:推 king2in9la: 時間上來得及 06/13 18:07
214F:推 facecheck: 封壘? 06/13 18:07
215F:推 badotise: call詹回本壘到底是 06/13 18:07
216F:→ MuseLand: 想站哪就站哪 06/13 18:07
217F:噓 uyrmb47: 這就阻擋阿 06/13 18:07
218F:推 wih1007: 擋不擋是一回事,子晴明明腿超慢為什麼常常要他拼 06/13 18:07
219F:→ lavenderhsun: 原來可以這樣封壘? 06/13 18:07
220F:→ kintaro1219: 跑好軟? 06/13 18:07
221F:→ a1684114: 沒給空間 06/13 18:07
222F:推 TBBT: 擋成這樣? 06/13 18:07
223F:推 ivo88114: 這個先接到球 不一定能成立 06/13 18:07
224F:推 bandon: 這阻擋吧? 06/13 18:07
225F:推 lumi0811: 球還沒進來欸 感覺有機會改 06/13 18:07
226F:→ pibox: 先猜判沒阻擋...... 06/13 18:07
227F:推 oioio: 球先到阿 為啥不能擋 06/13 18:07
228F:→ society: 詹的慢腿真的是不可思議 06/13 18:07
229F:→ YesHi: 這阻擋了啦 06/13 18:07
230F:噓 fdhs265: 黃稚峰又在搞 06/13 18:07
231F:噓 wenwenwen: 傳球路徑可以什麼,球評在供三小 06/13 18:07
232F:推 guowei616: 明顯擋線 06/13 18:07
233F:→ meow83712: 這要看什麼0.0 06/13 18:08
234F:推 dido0208: 不像故意擋 06/13 18:08
235F:→ roy19951027: 切中路 06/13 18:08
236F:推 q77777892: 詹真的好慢腿 06/13 18:08
237F:推 sonichsuan: 球先到 但因為是中信主場 06/13 18:08
238F:推 Steven8068: 這原本沒黨 是為了彈跳球才這樣接的阿 06/13 18:08
239F:推 rocit: 規則都幾年了 站位有沒阻擋就是看球先到後到 06/13 18:08
240F:→ king2in9la: 合理 06/13 18:08
241F:→ pcypcy: 球很早就先接到了啊,沒擋。詹太慢 06/13 18:08
242F:推 erodora: 球是○的? 06/13 18:08
243F:→ kintaro1219: 這樣有嗎? 06/13 18:08
244F:推 shinichi: 球先接到人還沒到啊 06/13 18:08
245F:→ sonichsuan: 所以有得吵了 06/13 18:08
246F:→ pibox: 看吧 判沒阻擋 06/13 18:08
247F:→ oioio: 球早到這麼多 06/13 18:08
248F:→ ts1993: 但應該在前面接 06/13 18:08
249F:→ spzper: 本來就不該跑 06/13 18:08
250F:→ adolph666: 圓的 06/13 18:08
251F:推 andy89202033: 都拿球了這球評是看幾年前的規則 06/13 18:08
252F:噓 somebody1025: 阻擋啊 06/13 18:08
253F:→ uyrmb47: 不是故意擋 但是接球路線上 可是你要觸殺時間又不一定 06/13 18:08
254F:推 hfi780: 有得吵 06/13 18:08
255F:推 LaserLi: 那裡就最好接彈跳啊 06/13 18:08
256F:→ ivo88114: 很合理啊 球先到太多 06/13 18:08
257F:→ love61438: 哭! 06/13 18:08
258F:→ tzu0217: 欸不是,三壘指紅綠燈還沒修好?幾年了 06/13 18:08
259F:→ guowei616: 平野快去衝撞裁判 06/13 18:08
260F:→ bamboooolife: 超鳥三壘指 這到底call啥 06/13 18:08
261F:推 pollux945: 這有什麼好輝的 06/13 18:08
262F:→ haver: 又叫詹仔跑這個?已經幾次啦 06/13 18:08
263F:→ spzper: 但這擋得很有風險 06/13 18:08
264F:→ q77777892: 不過感覺像順勢要去接那個慢斗就.. 06/13 18:08
265F:→ wenwenwen: 爪迷在雲喔,不懂規則安靜啦 06/13 18:08
266F:→ meow83712: 守方已經接到球了哪來阻擋 超早接到欸 06/13 18:08
267F:→ pibox: 接球 後腳往後退 會判為了接球 06/13 18:08
268F:→ a1684114: 詹子賢怎麼可以這麼慢 06/13 18:08
269F:→ shinweishow: 又是這兩隊XD 06/13 18:08
270F:推 furnaceh: 傳的位置很巧妙 06/13 18:08
271F:→ realbezhemei: 這球最大的問題不是宋嘉翔 不是小房間 而是黃稚峰 06/13 18:08
272F:→ realbezhemei: 到底要死本壘幾次啊 06/13 18:08
273F:推 freedom310: 還這麼遠是擋啥 06/13 18:08
274F:推 aba048: 這沒有吧 差那麼多搞笑 06/13 18:08
275F:→ kintaro1219: 在球路線上沒事? 06/13 18:09
276F:→ shinichi: 還是對爪規則不一樣 不然重播明顯沒擋啊 06/13 18:09
277F:噓 apenguin: 拿球?他有拿到球喔? 06/13 18:09
278F:→ society: 因為不是刻意擋的,宋是要接球且球也先到了 06/13 18:09
279F:噓 freddy87318: 到底有啥好吵... 06/13 18:09
280F:→ spzper: 運氣不好會受傷 06/13 18:09
281F:→ facecheck: 跟先後無關 是接球必要之外不能擋跑壘路線吧 06/13 18:09
282F:推 allgking: 三壘指可以滾蛋了啦 誤判幾次了 06/13 18:09
283F:推 threesmallgo: 球早到很多沒封壘問題吧 06/13 18:09
284F:→ pibox: 主要是跑太慢了 還CALL 06/13 18:09
285F:推 dido0208: 不是故意擋 06/13 18:09
286F:→ pollux945: 都接到球了,還在阻擋 06/13 18:09
287F:推 Y225: 壘指問題, 06/13 18:09
288F:→ pcypcy: 球超早接到,難道要閃邊,說「請進」嗎? 06/13 18:09
289F:推 ShockG: 接球路線上,球又早到很多,規則就是要防捕手已接到球跑者 06/13 18:09
290F:→ ShockG: 還去衝撞啊,所以沒問題吧 06/13 18:09
291F:→ ivo88114: 就是跟球先後有關啊 在說什麼 06/13 18:09
292F:→ rocit: 菜教頭 浪費挑戰 06/13 18:09
293F:→ kintaro1219: 是說軟真的慢不應該call吧? 06/13 18:09
294F:→ threesmallgo: 如果同時到可能可以盼封壘 06/13 18:09
295F:→ freedom310: 你乾脆說跑過3壘我人全都要離開給妳得分好啦 06/13 18:09
296F:推 cucu1126: 不是接完球刻意去擋,而是剛好接球瞬間 06/13 18:09
297F:推 humorboy: 沒了 這局結束 沒得分 06/13 18:09
298F:→ apenguin: 他沒接到球啊 接到球擋又沒問題 06/13 18:10
299F:→ spzper: 黃狀況掉真多 06/13 18:10
300F:→ rayes: 3:0穩了 平野不要拖台錢 06/13 18:10
301F:→ realbezhemei: 菜逼八三壘指 06/13 18:10
302F:→ pcypcy: 就接到球了,等你送頭進來 06/13 18:10
303F:噓 meow83712: 哈哈少一分 三壘指什麼時候才要換 06/13 18:10
304F:→ furnaceh: 3分穩了 06/13 18:10
305F:推 KANGTA23: 智瘋真的笑死 06/13 18:10
306F:推 fdhs265: 三壘指跟打教可以一起下台嗎 還是又講不得 06/13 18:10
307F:→ ShockG: 跟球先後關係很大啊,沒接到球不能擋,已經接到球就沒問題 06/13 18:10
308F:→ ShockG: 了,而且是在接球路線上也不是故意沒接到球就擋 06/13 18:10
309F:→ society: 三指的鍋,詹的腿慢他不知道? 06/13 18:11
310F:推 lauwei: 球是圓的 06/13 18:11
311F:推 Joanne20821: 三壘指很瞎 06/13 18:11
312F:推 ivo88114: 他在接球路徑還先接到沒有刻意檔 06/13 18:12
313F:→ ivo88114: 怎麼可能跟球先後沒有關 06/13 18:12
314F:推 jack2324: call 這個太勉強+1詹又不是快腿 06/13 18:12
315F:推 UCML: 不愧是林泓育的學弟 傳承得很好 06/13 18:13
316F:推 candy60: 三壘指這兩年紅綠燈掛機的頻率是越來越高了 06/13 18:13
317F:推 pcypcy: 噴白粉 06/13 18:13
318F:推 radom: 有噴白粉耶…二壘安打就這麼不見了 06/13 18:14
319F:推 a9102120: 界內不是嗎? 06/13 18:14
320F:→ spzper: 沒挑戰啊 06/13 18:14
321F:噓 sun0183: 我爪三壘真的是爽缺 隨便call都沒事 06/13 18:14
322F:推 ben192726: 好強勁 06/13 18:14
323F:推 jhong73188: 還在很接近 根本就界內吧 06/13 18:14
324F:推 jack2324: 這次不撿 06/13 18:15
325F:推 adolph666: 自己不挑戰 06/13 18:15
326F:→ spzper: 自己人可能也覺得是界外吧 06/13 18:15
327F:推 Joanne20821: 不挑戰也沒辦法 06/13 18:16
328F:推 Steven8068: 不挑戰問題大 06/13 18:20
329F:推 ghostl40809: 小翔擺老混分... 06/13 18:20
330F:推 darwincell: 再打不蹵h快要被殺雞儆猴了 06/13 18:25
331F:推 a1684114: 我爪開始出局如風了 06/13 18:26
332F:推 ben192726: 老爺爺手在抓什麼? 06/13 18:28
333F:推 sonichsuan: 今天不會再被逆轉了吧 06/13 18:28
334F:推 meow83712: HR 06/13 18:29
335F:推 Tako55: 374今天狀況還是不太理想 06/13 18:29
336F:推 pibox: 超甜 06/13 18:29
337F:推 cobras638: 為何剛剛跑出來史努比? 06/13 18:29
338F:推 pcypcy: 百萬加碼!!! 06/13 18:29
339F:推 king2in9la: 還沒有炸裂文 06/13 18:29
340F:推 iyvx7c: 主委怎麼突然加碼了 06/13 18:29
341F:推 michael128: 主委加碼! 06/13 18:29
342F:推 iwinlottery: 100萬轟 06/13 18:29
343F:推 u9596g12: 沒騙到人發炸裂文嗎 06/13 18:29
344F:→ kgkg0057: 主委炸裂 破蛋 06/13 18:30
345F:→ spzper: 今年爪先發算滿慘 06/13 18:30
346F:推 alfa710: 主委就是在你想不到的時候再一發出來 06/13 18:30
347F:推 Tako55: 七黑呂刀 大概要準備上了 06/13 18:31
348F:→ pibox: 374這用球數 大概也投沒幾局 爪爪牛棚快上了 06/13 18:31
349F:推 freedom310: 長大了 06/13 18:31
350F:推 candy60: 前幾句沒追加分,感覺就很不妙 06/13 18:32
351F:推 notea: 娶某前 旺啊 06/13 18:32
352F:推 u9596g12: 軟詹在幹嘛 06/13 18:32
353F:推 a26895983: 血壓藥吃一下 06/13 18:32
354F:→ MuseLand: ? 06/13 18:32
355F:→ spzper: 想騙 06/13 18:32
356F:推 iyvx7c: 臭馬在幹嘛 06/13 18:32
357F:推 guowei616: 假動作? 06/13 18:33
358F:推 pcypcy: 手軟 06/13 18:33
359F:→ rayes: 爪爪突然想到狀元很重要 06/13 18:33
360F:推 sppray: 爪又要被逆轉了? 06/13 18:33
361F:推 Tako55: 374的球都偏高 06/13 18:33
362F:→ kgkg0057: 臭媽跑壘在 耍寶嗎...瞎 06/13 18:33
363F:推 rocit: 應該衝 這要轉傳 06/13 18:33
364F:推 bamboooolife: 爪爪:樂天桃猿請你不要再接近我 06/13 18:33
365F:推 freedom310: 馬是不是恍神了 06/13 18:33
366F:推 kintaro1219: 怎麼了 06/13 18:33
367F:→ iyvx7c: 勝騎士:上面有交代 那個狀元的部分…. 06/13 18:33
368F:→ pcypcy: 應該吃不完5局,要逆轉了 06/13 18:33
369F:→ yuyuen: 是有多窮,還在用史努比,都過多久的主題日了,超爛 06/13 18:33
370F:推 ivo88114: 兩邊都在恍神 06/13 18:33
371F:推 candy60: 壘指剛剛開綠燈但沒跑? 06/13 18:34
372F:→ pcypcy: 室融大王:一棒逆轉! 06/13 18:34
373F:→ iyvx7c: 一開始先擋然後開綠燈 結果又擋 06/13 18:34
374F:推 tgmrvmle: 374這幾場失分都偏多 06/13 18:34
375F:→ Tako55: 都是危險位置 打者幸好都打成界外 06/13 18:34
376F:噓 Ngayawake32: 林東緯好爛,轉撥一堆錯,只有啦啦隊熟 06/13 18:35
377F:→ HZM: 紅中也打不好 06/13 18:35
378F:→ HZM: 林東X、李秉X,我都無法忍受ww 06/13 18:36
379F:推 u9596g12: SF 06/13 18:36
380F:推 Tako55: 終於抓到出局數了齁 06/13 18:36
381F:→ HiSop: 基本功 06/13 18:36
382F:→ kgkg0057: 基本攻 06/13 18:36
383F:推 poloo9: 神威怎麽看起來很累 06/13 18:37
384F:推 meow83712: 沒技術落地 06/13 18:38
385F:推 iyvx7c: 阿坤是不是又想演XDDDD 06/13 18:38
386F:→ spzper: 這球很難技術拉 06/13 18:38
387F:推 Joanne20821: 昨天打到11點 06/13 18:38
388F:推 sonichsuan: 阿坤不讓他落地?!抓DP 06/13 18:39
389F:→ Joanne20821: 等等又被抓故意落地 06/13 18:39
390F:推 sppray: 落地也會不規則旋跳,還是接好了 06/13 18:39
391F:→ sonichsuan: 球切到而已 退一步接球有機會 只是選擇穩穩來 06/13 18:39
392F:推 syw157157: 辣個演技0分的男人 06/13 18:39
393F:推 candy60: 11點從澄清湖上來台中都不知道幾點了 06/13 18:40
394F:→ Joanne20821: 還是穩穩抓出局數安全 06/13 18:40
395F:推 pcypcy: 杰:3分球! 06/13 18:41
396F:→ kgkg0057: 聖騎士快破百球了.. 06/13 18:41
397F:推 FannWong: 後面4局火牛 樂天怎麼輸XDDDDDDDDDDDDDDDDDD 06/13 18:42
398F:推 meow83712: 下莊啦 06/13 18:43
399F:→ spzper: 1分很好追~看看爪牛 06/13 18:43
400F:推 jomon817: 5局100顆 不及格 06/13 18:43
401F:推 qqstory: 今天勝騎士怎麼不自己配球了 06/13 18:43
402F:→ cn2842: 那個科卡頭髮是在做不行 06/13 18:44
403F:推 ben192726: 要讓弟弟失望了 06/13 18:45
404F:→ tweisun: 艾菩樂是月亮屬性嗎?太陽下山比較強 06/13 18:48
405F:推 miraism: 打線下班了 06/13 18:48
406F:噓 sighmars: 壞球?! 06/13 18:48
407F:推 meow83712: 好球全用看的 超酷 06/13 18:48
408F:→ sighmars: 四顆好球K掉 06/13 18:48
409F:推 u9596g12: Saya 太正了吧 06/13 18:49
410F:推 nolimits: 短髮超讚 06/13 18:49
411F:推 pollux945: 巨人啦啦不錯 06/13 18:49
412F:推 william12tw: 好香 06/13 18:50
413F:推 sonderyang: 好喜歡這種健康有活力的啦啦隊! 06/13 18:51
414F:推 pibox: saya真香 06/13 18:53
415F:推 otamot: Saya是誰 真香 06/13 18:54
416F:推 rockssh: Saya超讚 06/13 18:54
417F:推 zetazko: 一分差CCC坐穩惹 06/13 18:54
418F:→ otamot: 這套衣服也好看 愛了 06/13 18:55
419F:→ rayes: 爪爪不讓了這麼早就換投 06/13 18:55
420F:推 pcypcy: 要逆轉了XD 06/13 18:55
421F:推 miraism: 爪涼了 06/13 18:56
422F:推 pollux945: 上來丟壞球的 06/13 18:56
423F:→ spzper: 丟了吧 06/13 18:56
424F:推 zetazko: 老王表情嚴肅了 06/13 18:56
425F:→ pcypcy: 王:電話箱在哪裏??? 06/13 18:56
426F:推 meow83712: BB 06/13 18:57
427F:→ zetazko: 你早晚要BB的還多投兩顆好球 06/13 18:57
428F:推 allgking: 投什麼東西 06/13 18:57
429F:→ pollux945: 佳樂不錯,一次都沒有出棒 06/13 18:57
430F:推 raphael1994: https://i.imgur.com/tzTOfKa.jpeg 06/13 18:57
431F:→ maimai2063: 忠誠點數要敗在忠城手上了嗎 06/13 18:57
432F:推 sonichsuan: 不會又被逆轉吧... 還好換加熱 06/13 18:58
433F:→ pcypcy: 要先塞滿壘? 06/13 18:58
434F:推 adolph666: 龍貓要出招了 06/13 18:58
435F:推 sinon0123: 是在點啥阿 不懂 06/13 18:59
436F:推 meow83712: 謝囉 06/13 19:00
437F:→ spzper: 無情 06/13 19:00
438F:推 twpeiling: dp 06/13 19:00
439F:推 zetazko: 根本不會選球 打到壞球 06/13 19:00
440F:推 billy0857: 拉一坨 06/13 19:00
441F:推 sonichsuan: 感謝你 加熱 06/13 19:00
442F:推 sinon0123: 原來是要雙殺 06/13 19:00
443F:推 syw157157: 兄弟之子解圍 06/13 19:00
444F:→ sonichsuan: 比較怕長打 06/13 19:00
445F:推 candy60: 火烤骰子牛 06/13 19:01
446F:推 capputw: 果然是二世,打擊跟爸爸一樣 06/13 19:01
447F:→ zetazko: 加熱卡中間dp 可撥 06/13 19:01
448F:推 deeperdive: 可惜小胖被陳佳樂送回來 06/13 19:01
449F:→ zetazko: 熱戀馬 ,加油 06/13 19:01
450F:→ sonichsuan: 主委會跑嗎 06/13 19:02
451F:→ deeperdive: 連滾帶爬XD 06/13 19:02
452F:→ zetazko: 好醜XD 龍貓都笑了 06/13 19:03
453F:推 sincere77: 百萬匍匐前進 06/13 19:03
454F:→ spzper: 正常早K了 06/13 19:03
455F:→ zetazko: 雪恥了 06/13 19:03
456F:推 pcypcy: 百萬盜壘 06/13 19:03
457F:推 capputw: 可惜送不回來 06/13 19:04
458F:→ zetazko: 香馬...... 06/13 19:04
459F:→ spzper: 多送一個壘包 06/13 19:04
460F:→ zetazko: CCC這樣都安全下庄 06/13 19:04
461F:→ HZM: 馬真的好爛 06/13 19:04
462F:→ rayes: 爪爪先活一局 再守三局有可能嗎 06/13 19:04
463F:推 ballgame162: 兄弟要再得分 06/13 19:07
464F:→ ballgame162: 一分應該是不夠的 06/13 19:07
465F:推 sonichsuan: 可惜 06/13 19:08
466F:推 aa1477888: 可以要求這套圖卡以後變預設嗎?我覺得比正常好看… 06/13 19:15
467F:推 meow83712: 拋這三小.. 06/13 19:16
468F:推 zetazko: 天天呂刀黑嗎 06/13 19:16
469F:推 sonichsuan: 傳了一顆曲球XD 06/13 19:16
470F:→ jomon817: 亂拋 06/13 19:16
471F:推 sonichsuan: 前全壘打王好像很久沒開轟了? 06/13 19:17
472F:→ rayes: 爪爪鐵牛棚 m6 吱出局如風 06/13 19:18
473F:→ ghostl40809: WOW 06/13 19:19
474F:推 u9596g12: saya真香 06/13 19:19
475F:推 pollux945: 後空翻擔當 06/13 19:20
476F:推 jomon817: 舒 顏值真的有夠帥 06/13 19:20
477F:推 keler: 狀元山之戰 06/13 19:21
478F:推 keler: 這投手瘦瘦扁扁的 可以丟149 06/13 19:23
479F:→ keler: 哇151 06/13 19:24
480F:推 sonichsuan: 傳了一顆滑球 06/13 19:25
481F:推 sinon0123: 151 但傳球也太隨興一點了吧 06/13 19:25
482F:推 zetazko: 呂刀黑方程式 06/13 19:27
483F:推 ballgame162: 桃子回來了 06/13 19:27
484F:推 keler: 吃老本了 06/13 19:27
485F:推 ghostl40809: CCL今天好像球太滑了 06/13 19:27
486F:推 meow83712: BB 06/13 19:27
487F:→ ballgame162: 巨人日球衣超好看 06/13 19:27
488F:→ spzper: 連好球都沒 06/13 19:27
489F:→ zetazko: 坐穩惹老哥 06/13 19:28
490F:推 king2in9la: 好偏 06/13 19:28
491F:→ haver: 今年在主場都很難贏欸 06/13 19:28
492F:→ ballgame162: 滑球好像沒辦法控制 06/13 19:28
493F:→ kintaro1219: 守的住嗎 06/13 19:28
494F:→ keler: 要點嗎 06/13 19:28
495F:→ king2in9la: 點飛辣 06/13 19:28
496F:→ keler: 都壞球耶.. 06/13 19:29
497F:推 meow83712: 居然點失敗 06/13 19:29
498F:→ spzper: 直接送 06/13 19:29
499F:→ zetazko: 點這什麼啦 06/13 19:29
500F:→ keler: 笑死 06/13 19:29
501F:推 kenny1221: 投手狀況這麼差 是在點三小 06/13 19:29
502F:推 FannWong: 傳一壘搞不好能DP 06/13 19:29
503F:→ jomon817: 大谷德龍也會出錯 06/13 19:30
504F:→ keler: 謝龍神 06/13 19:30
505F:→ zetazko: 送幸福欸 爪要止敗惹 06/13 19:30
506F:推 ballgame162: 點球太高送出局 06/13 19:30
507F:→ keler: DP胖要來了 06/13 19:30
508F:噓 sinon0123: 龍神有看到控球差嗎 為啥都要送頭 06/13 19:30
509F:推 caseywvt: 龍神變魔術 06/13 19:30
510F:→ sinon0123: 投手不穩 送幸福 06/13 19:30
511F:推 BigSnowgray: 我要瘋了,觸擊失敗率高到不可思議還一直堅持要做這 06/13 19:30
512F:→ BigSnowgray: 種戰術的理由是什麼啊到底 06/13 19:30
513F:推 niwinc05: 龍瓜神調度啊 為了拼狀元用心良苦 06/13 19:30
514F:推 love85023: 就說盜壘就好 點啥 06/13 19:31
515F:→ jomon817: 意思一樣 06/13 19:31
516F:→ sinon0123: 龍神到底有沒有看到場上狀況下戰術阿 06/13 19:31
517F:推 pcypcy: 瘦:一棒逆轉! 06/13 19:31
518F:→ sinon0123: 控球不穩在那邊搞 06/13 19:31
519F:→ ballgame162: UJ被盜好玩的 06/13 19:31
520F:推 lee10211: 龍貓真的永遠只會沒人出局一壘有人就是點..永遠點不看 06/13 19:31
521F:→ lee10211: 場上狀況或是投手狀況 06/13 19:31
522F:推 ivo88114: 龍貓就想點 06/13 19:31
523F:→ keler: K濃還好 06/13 19:31
524F:→ jacky789: 神人日常 總是會幫對手著想 06/13 19:32
525F:→ candy60: 九登沒幾場又沒了 06/13 19:32
526F:推 meow83712: 平 06/13 19:32
527F:→ niwinc05: 龍瓜就是那種只會死讀書的學生啊 不會看場上狀況變通的 06/13 19:32
528F:推 FannWong: 哈哈哈 爽拉 06/13 19:32
529F:→ keler: 靠么... 06/13 19:32
530F:推 zetazko: CCL BS啦 06/13 19:32
531F:推 ghostl40809: == 06/13 19:32
532F:→ spzper: 爪牛不意外 06/13 19:32
533F:推 maimai2063: 又砸鍋啦 06/13 19:32
534F:→ keler: 這沒回傳? 06/13 19:32
535F:→ pcypcy: 一棒追平!呵呵 06/13 19:32
536F:推 sonichsuan: 又又又被追平了... 06/13 19:32
537F:→ zetazko: 啃老失敗 06/13 19:32
538F:→ rayes: 鐵牛棚頂不住了 06/13 19:32
539F:→ ballgame162: 被追平... 06/13 19:32
540F:推 iwinlottery: 374問天 06/13 19:32
541F:→ sonichsuan: 打在棒頭 有點衰啊 06/13 19:32
542F:→ zetazko: 疲勞了 疲勞了 06/13 19:32
543F:推 ALLEN2: 我爪有夠雖小 06/13 19:33
544F:推 scottkobe: 猿啃老成功 06/13 19:33
545F:推 iyvx7c: 我吱又在肯老= = 06/13 19:33
546F:→ zetazko: 天天刀出事啦 06/13 19:33
547F:→ jacky789: 他可能想證明他是對的 06/13 19:33
548F:→ darwincell: UJ 一分 06/13 19:33
549F:推 evaliao: BS XD 06/13 19:33
550F:→ dido0208: 爪要贏好難的感覺 06/13 19:33
551F:推 king2in9la: 小胖一臉納悶 06/13 19:33
552F:→ pcypcy: 龍神出招:盜死他! 06/13 19:33
553F:→ keler: 王建民應該不敢摔CCL的電話門吧 06/13 19:33
554F:推 u9596g12: 看來爪爪拿狀元的意志還是比較強 06/13 19:34
555F:推 dudu54080845: 明星賽捕手怎麼被跑爽的 06/13 19:34
556F:→ darwincell: 不盜是傻瓜 06/13 19:34
557F:→ sonichsuan: 感謝你again 加熱 06/13 19:34
558F:→ jacky789: 爪吱現在就是矛盾大對決 06/13 19:34
559F:推 capputw: 陳佳樂又是你 06/13 19:34
560F:→ zetazko: 天王山又打成五五開 06/13 19:34
561F:推 HZM: 好爛 06/13 19:34
562F:推 tonykingtwo: 爪爪這麼多年 牛棚還是這堆人 06/13 19:34
563F:→ pcypcy: 加熱下二軍吧,超盲 06/13 19:34
564F:推 lee10211: https://i.mopix.cc/EC49L4.jpg 06/13 19:34
565F:→ u9596g12: 正 06/13 19:34
566F:→ u9596g12: pitch out 06/13 19:34
567F:推 meow83712: 抓到 06/13 19:34
568F:→ keler: 屎到有剩 06/13 19:35
569F:→ meow83712: 呵呵三壘指繼續亂搞啊^^ 06/13 19:35
570F:→ spzper: 374只投5自己要認 06/13 19:35
571F:→ kintaro1219: 超慢。。。還想複製昨天啊 06/13 19:35
572F:→ HZM: 死到有春 06/13 19:35
573F:噓 iyvx7c: 送頭到底送爽了沒啊 06/13 19:35
574F:推 caseywvt: 龍神有料 06/13 19:35
575F:→ ShockG: 龍貓兩個失敗的戰術送兩個出局數,幫投手下莊 06/13 19:36
576F:推 keler: 龍神一直送禮 爪爪要收啊.. 06/13 19:36
577F:推 BigSnowgray: 該換掉的不換代打,唉有夠爛的戰術一直失敗還一直重 06/13 19:36
578F:→ BigSnowgray: 複,每天耶毫無知覺這戰術就是戰績超爛的主因嗎,有 06/13 19:36
579F:→ BigSnowgray: 攻勢就送出局數給對手根本是不想贏球吧 06/13 19:36
580F:推 ballgame162: 還好對方有自殺式盜壘 06/13 19:36
581F:→ ballgame162: Saya 超可愛 06/13 19:36
582F:→ lee10211: 龍貓真的很不想放棄狀元的位置 06/13 19:37
583F:推 pcypcy: 鐵牛上菜啦 06/13 19:37
584F:→ lee10211: 失敗的戰術一直下,執行不了就換人也打死不換一直凹 06/13 19:37
585F:推 HZM: 聲音很好聽的陳冠宇 06/13 19:37
586F:推 ts1993: 海 06/13 19:38
587F:推 zetazko: 撿XD 06/13 19:38
588F:→ lee10211: 老鬼小瘦給凹啃老啃出安打,然後其他的還是各種送頭 06/13 19:38
589F:噓 a1684114: 又要輸了 跟樂天打都是同樣劇本輸球 06/13 19:38
590F:→ spzper: 今天也太偏吱 06/13 19:38
591F:→ ts1993: K 06/13 19:39
592F:→ zetazko: 大丈夫KKKK 06/13 19:39
593F:推 keler: 老陳還有148耶.. 06/13 19:39
594F:→ zetazko: 超級五五開 06/13 19:39
595F:推 u9596g12: saya好香啊 06/13 19:40
596F:推 ts1993: 沒打 06/13 19:41
597F:推 pcypcy: 軟,那沒了 06/13 19:41
598F:→ ts1993: 滿 06/13 19:42
599F:→ ts1993: H 06/13 19:43
600F:推 zetazko: 石更啦 06/13 19:43
601F:→ spzper: 壘上無人 06/13 19:43
602F:推 u9596g12: 軟詹硬一個 06/13 19:43
603F:→ zetazko: 74G您怎麼看 06/13 19:43
604F:推 meow83712: 沒炸 06/13 19:44
605F:→ ts1993: 沒分了 06/13 19:44
606F:→ u9596g12: 以為炸了 06/13 19:44
607F:→ spzper: 笑死 06/13 19:44
608F:→ ts1993: 沒出去就有一分 06/13 19:44
609F:→ jomon817: 虧爆…. 06/13 19:44
610F:推 ghostl40809: 場地2B 06/13 19:44
611F:推 eric02396: 少一分 06/13 19:44
612F:→ u9596g12: 上去看台 救了陳冠宇 06/13 19:44
613F:→ zetazko: 嘎到 沒出去!!! 06/13 19:45
614F:推 frog0824: 因禍得福 06/13 19:45
615F:推 HayamaAkito: 運氣好差 XD 06/13 19:45
616F:推 pcypcy: 沒分!XD 06/13 19:45
617F:推 Saza: 雖喔 06/13 19:45
618F:推 lumi0811: 感覺會沒分 06/13 19:45
619F:推 wih1007: 爪爪虧爛 06/13 19:45
620F:推 tom3763649: 笑死 還沒得分 06/13 19:45
621F:推 peter31728: 超衰XD 06/13 19:45
622F:→ zetazko: .139 嘎到了 06/13 19:45
623F:推 jasperchieh: 笑死打得好運氣不好 06/13 19:45
624F:→ iwinlottery: 0.54 06/13 19:45
625F:→ pcypcy: 應該會殘壘 06/13 19:45
626F:→ yuyuen: 回去,想得美 06/13 19:45
627F:→ meow83712: 阿坤喔…. 可以嗎QQ 06/13 19:45
628F:→ zetazko: 會不會這局問天 06/13 19:45
629F:推 azuresmile: 好可惜 06/13 19:45
630F:→ jomon817: 看來會下莊了 06/13 19:45
631F:→ tzu0217: 猴:耶 省一分 06/13 19:45
632F:推 miraism: 感覺會殘壘 06/13 19:46
633F:推 guowei616: 老了 球轟不出去 06/13 19:46
634F:推 trolleybus99: 也太衰 06/13 19:46
635F:推 evaliao: 彈出去XD 球也想搶狀元吧XDD 06/13 19:46
636F:→ pcypcy: 應該是沒了 06/13 19:46
637F:推 tfct: 陳陳大難不死 06/13 19:46
638F:→ zetazko: 陳陳開摧 06/13 19:46
639F:→ zetazko: 150你要投進去啊 06/13 19:47
640F:推 t5757567: 抖抖的 06/13 19:47
641F:推 ts1993: h 06/13 19:47
642F:推 u9596g12: 居然得分了 06/13 19:47
643F:推 meow83712: 歐爸爸爸爸爸爸 06/13 19:47
644F:→ ts1993: 清壘 06/13 19:47
645F:推 ghostl40809: 柯基/ 06/13 19:47
646F:推 lumi0811: 哇竟然 06/13 19:47
647F:推 sos8181h: 有啦 06/13 19:47
648F:→ spzper: 該噴的分還是要掉 06/13 19:47
649F:推 poloo9: 江坤宇??? 06/13 19:47
650F:推 kbytchen: 好爽 打臉酸民 06/13 19:47
651F:推 qqstory: 小可愛最近復活了 06/13 19:47
652F:→ evaliao: 吱又被逆轉了XD 06/13 19:47
653F:噓 yahooooooooo: ? 06/13 19:47
654F:推 love85023: 竟然硬拚 後面有黃棒欸 06/13 19:48
655F:→ iyvx7c: 我吱狀元愈來愈穩了 嘻嘻 06/13 19:48
656F:推 dudu54080845: 打三小 再打要哭了喔 06/13 19:48
657F:→ zetazko: .....吱吱目前狀元能搶贏嗎 06/13 19:48
658F:推 peter31728: 得分啦XDD 06/13 19:48
659F:推 humorboy: 阿坤打下勝利打點~~5-3 06/13 19:48
660F:推 Tako55: 老坤猛 06/13 19:48
661F:推 haogo: 只有阿坤硬碰硬 都拉打 06/13 19:48
662F:推 moonnotenigh: 阿坤好猛 06/13 19:48
663F:推 dido0208: 陳冠宇跟陳冠偉一樣都爆了 06/13 19:48
664F:推 a1684114: 水啦 該來的還是要來 中職人氣王 06/13 19:48
665F:推 sudo: 吱吱崩潰 06/13 19:48
666F:→ zetazko: 陳陳要被打哭了 兩出局後被刷爆 06/13 19:48
667F:推 darvish072: 阿坤近況真不錯 06/13 19:48
668F:→ qqstory: 小可愛竟然700安了 有點快 06/13 19:48
669F:→ u9596g12: 該掉的分數還是要掉 06/13 19:48
670F:推 Joanne20821: 阿坤!!! 06/13 19:48
671F:→ QQ101: 爪爪!! 06/13 19:48
672F:推 opwin: 糟了 中信的狀元要沒 06/13 19:48
673F:→ zerowuxx: 爪不搶狀元了嗎 06/13 19:49
674F:→ u9596g12: 上一個打席就該掉分了 這次加一分 06/13 19:49
675F:→ zetazko: 吱吱強勢狀元奪還嗎 06/13 19:49
676F:推 tonykingtwo: 陳陳連二不行了 06/13 19:49
677F:推 HZM: 球都偏高,太甜了 06/13 19:49
678F:→ love61438: 勝利打點! 06/13 19:49
679F:推 igistanley: 我爪輸了 哭哭 06/13 19:49
680F:推 william12tw: 桃子亂跳中 06/13 19:49
681F:→ dudu54080845: 給你一個機會 你還是掉分 下去哭吧 06/13 19:49
682F:→ u9596g12: venus開跳江南 06/13 19:49
683F:→ HZM: 打者不打都不行 06/13 19:49
684F:→ qqstory: 真騷 06/13 19:49
685F:→ zetazko: 贏了明星賽贏了人氣贏了比賽輸了狀元 06/13 19:49
686F:推 Joanne20821: 桃子被帶壞了 06/13 19:50
687F:推 leonumber01: 覺得直球狀況好,結果被鎖定 06/13 19:50
688F:→ spzper: 黃棒狀況很差~居然直接換 06/13 19:50
689F:推 f59952: 莊77也穿膝上球褲了 06/13 19:50
690F:→ ghostl40809: SAYA好可愛 06/13 19:50
691F:推 pibox: SAYA鏡頭 品質保證 06/13 19:51
692F:推 sonichsuan: 大失投XD 領先二分剩一個半局不會再被翻了吧? 06/13 19:51
693F:推 xiami76: 看來 樂天對狀元 勢在必行 06/13 19:51
694F:推 shane8458649: https://i.meee.com.tw/Tgk5l8t.gif 06/13 19:51
695F:推 manu1235566: 許74對陳陳24-11 0.524 難怪被打爛XDD 06/13 19:52
696F:→ f59952: 這投外角 都要給他推吧 06/13 19:52
697F:推 pcypcy: 在等啥 06/13 19:52
698F:推 in1022: 瘋狂外角 06/13 19:53
699F:推 u9596g12: 黃棒 = = 06/13 19:53
700F:推 lauwei: 緯來上半場不是鍾老球評嗎?怎麼變東哥 06/13 19:53
701F:推 zetazko: 黃棒慘 06/13 19:53
702F:推 bamboooolife: 我阿祖都知道你要推 超鳥揮棒 06/13 19:53
703F:推 Rubio528: 吱吱買單一路向下 06/13 19:53
704F:推 pujunken: 球 06/13 19:54
705F:推 ts1993: 抓穩了爪爪 06/13 19:54
706F:→ rayes: 爪吱大戰總是特別刺激 06/13 19:54
707F:推 tom3333: 放心爪狀元穩穩的 06/13 19:54
708F:推 neverheifetz: 抓穩了 06/13 19:54
709F:推 opwin: 小黑守得住嗎 2分 06/13 19:54
710F:推 HZM: 緯來球評是鍾啊 06/13 19:54
711F:→ spzper: 看戲 06/13 19:54
712F:推 jackyliu: 小黑哭哭預備 06/13 19:54
713F:→ somebody1025: 小黑來囉 06/13 19:55
714F:推 iyvx7c: 守護神 守護狀元的神 06/13 19:55
715F:→ dido0208: 現在每隊守護神都要這樣喔 06/13 19:55
716F:推 pcypcy: 小心臟,那吱要逆轉了! 06/13 19:55
717F:推 lauwei: 緯來app,聽起來怎麼是東哥 06/13 19:55
718F:推 zetazko: 兩分小黑不可能BS吧 06/13 19:55
719F:推 mrtatami: 請問 本後那位女球迷站起來 不會擋到後面的人嗎 06/13 19:56
720F:→ wind164: 守得住嗎 06/13 19:56
721F:→ ts1993: 開始 06/13 19:56
722F:推 ricky2021: 緯來app有兩台,一個是兄弟主播一個是緯來主播 06/13 19:56
723F:推 u9596g12: 玩了 小黑 = = 06/13 19:56
724F:→ zetazko: 小黑 你!! 06/13 19:57
725F:推 MuseLand: 坐穩囉 06/13 19:57
726F:推 AtenWang: 來囉 06/13 19:57
727F:推 in1022: H 06/13 19:57
728F:推 xengoku: 來囉 06/13 19:57
729F:推 SEAPIKE: 來了 來了 06/13 19:57
730F:推 neverheifetz: 抓穩囉 06/13 19:57
731F:推 a1684114: 又開劇場了 看來又要輸了 06/13 19:57
732F:→ zetazko: 兩分領先也小心臟?! 06/13 19:57
733F:推 jomon817: 來了來了 你吱又要逆轉了 06/13 19:57
734F:推 pcypcy: 吱:來了來了,正片開始!!! 06/13 19:57
735F:推 jackyliu: BS預備 06/13 19:57
736F:→ jacky789: 下一棒帝王引擎 不用怕 06/13 19:57
737F:推 bread220: 你家小黑加油一點 06/13 19:57
738F:推 iyvx7c: 果然是上來守護狀元的 06/13 19:57
739F:→ love61438: 吼友! 06/13 19:57
740F:→ ts1993: 準備保送 06/13 19:57
741F:推 lafeelbarth: 守護狀元 06/13 19:57
742F:推 pollux945: 龍貓會不會要小馬點 06/13 19:57
743F:→ neverheifetz: 主委跑嗎 06/13 19:57
744F:→ pcypcy: 不敢塞了 06/13 19:57
745F:推 witcherysky: 臭馬來一支 06/13 19:57
746F:→ s832015825: 兩隊都想守護狀元 06/13 19:58
747F:推 aba048: 不會啦馬傑森雙殺 06/13 19:58
748F:推 ANGELAN5200: 等等又要盜了 06/13 19:58
749F:推 memebebe: 樂天加油! 06/13 19:58
750F:推 k591: 沒事 才一個 06/13 19:58
751F:→ zetazko: 差兩分不跑 06/13 19:58
752F:→ ts1993: 不給了 06/13 19:58
753F:推 lauwei: 原來緯來app有兩台,我還以為穿越了 06/13 19:58
754F:→ jomon817: 連150都沒有 我爪終結者有夠慘 06/13 19:58
755F:→ zetazko: 完了完了巴比Q 06/13 19:58
756F:→ ts1993: fo 06/13 19:58
757F:→ pcypcy: 就是不敢塞XD 06/13 19:58
758F:→ ts1993: 還好沒打好失投 06/13 19:59
759F:→ zetazko: 香馬 唉 06/13 19:59
760F:→ pcypcy: 祭平:追平我熟 06/13 19:59
761F:推 neverheifetz: 小師兄代打要來一棒追平嗎 06/13 20:00
762F:→ balien99: 該不會..... 06/13 20:00
763F:推 jomon817: 炸味濃 06/13 20:00
764F:→ pcypcy: 黏完要炸了 06/13 20:01
765F:→ witcherysky: 涼味 06/13 20:01
766F:推 ts1993: 鳥安 06/13 20:01
767F:推 in1022: 鳥安 06/13 20:01
768F:推 zetazko: .......... 06/13 20:01
769F:→ witcherysky: 喔喔喔喔 06/13 20:01
770F:推 Din192837465: 這樣也行 06/13 20:01
771F:推 twpeiling: 鳥..... 06/13 20:01
772F:→ jacky789: ????? 06/13 20:01
773F:推 lafeelbarth: 這樣也可以喔 06/13 20:01
774F:噓 a1684114: 鳥安大隊 06/13 20:01
775F:→ love61438: 好爛的安打!!! 06/13 20:01
776F:→ pcypcy: 緊張囉!XD 06/13 20:01
777F:推 AtenWang: 有夠雖小 06/13 20:01
778F:推 stanley86300: 笑死 06/13 20:01
779F:推 f59952: 好鳥 06/13 20:01
780F:→ zetazko: 鳥安也是安 06/13 20:01
781F:推 balien99: 要劇場了 06/13 20:01
782F:推 bamboooolife: 小心臟又要開始了 06/13 20:01
783F:推 bread220: 球運啊 06/13 20:01
784F:→ zetazko: 老王走秀了啦 06/13 20:02
785F:推 sonichsuan: 不會這麼衰吧... 06/13 20:02
786F:→ jacky789: 打的強不如打的巧 06/13 20:02
787F:推 adolph666: 球棒控制就是各種鳥安嗎 06/13 20:02
788F:→ zetazko: 電話箱瑟瑟發抖 06/13 20:02
789F:→ jomon817: 等等又要BB了吧 06/13 20:02
790F:推 ivo88114: 笑死 這個觸擊比龍貓下的觸擊都還好 06/13 20:02
791F:推 neverheifetz: 老王要自己投嗎 06/13 20:02
792F:推 jackyliu: 哭哭預備 06/13 20:02
793F:→ lafeelbarth: 鳥安戰術 06/13 20:02
794F:推 NoEric: 打到外野不如打到三壘 06/13 20:02
795F:→ f59952: 這也不是小黑的錯了吧 球很外面被鳥 06/13 20:02
796F:→ pcypcy: 王:心臟要多小????? 06/13 20:02
797F:→ love61438: 等等要雙殺打 06/13 20:02
798F:推 k591: 沒事 才兩個 06/13 20:02
799F:→ ts1993: 運氣真的爛 06/13 20:02
800F:→ balien99: 都幾歲跟資歷了還小心臟 06/13 20:02
801F:→ somebody1025: 猜三分砲逆轉 06/13 20:02
802F:→ pcypcy: 室融大王:一棒逆轉! 06/13 20:02
803F:推 HayamaAkito: 不會吧 06/13 20:03
804F:推 jinnshiang: 爪爪牛棚不讓人失望,三分炮炸一個 06/13 20:03
805F:→ balien99: 我猜何品歐爸追平 06/13 20:03
806F:→ jacky789: 隔壁喵贏了 06/13 20:03
807F:→ zetazko: 壞球超壞 06/13 20:03
808F:→ ts1993: 沒打 06/13 20:03
809F:→ witcherysky: 炸他 06/13 20:04
810F:→ ts1993: 決勝球投不出來 06/13 20:04
811F:→ spzper: 完全沒誘惑力 06/13 20:04
812F:→ zetazko: 壞球怎麼都那麼外面 06/13 20:04
813F:推 sonichsuan: 要贏一場球怎麼這麼難... 06/13 20:04
814F:→ ts1993: 滿 06/13 20:04
815F:→ balien99: 要尻了 06/13 20:04
816F:→ zetazko: 哭啊 超外海 06/13 20:04
817F:推 in1022: 也太外 06/13 20:04
818F:推 jomon817: 不意外啊 準備BB 06/13 20:04
819F:→ zetazko: 要投滿壘了嗎 06/13 20:05
820F:推 aa6300158: 沒有終結者 有夠慘 06/13 20:05
821F:→ spzper: 滿難用 06/13 20:05
822F:推 pcypcy: 要炸了! 06/13 20:05
823F:→ ts1993: k 06/13 20:05
824F:→ ts1993: 壓線 06/13 20:05
825F:→ embeth0925: 何66逆轉發給樓下330p 06/13 20:05
826F:→ spzper: 這看啥? 06/13 20:05
827F:推 akapon: K 06/13 20:05
828F:→ in1022: K 06/13 20:05
829F:→ balien99: 吊什麼爛球 06/13 20:05
830F:→ jomon817: 哈哈 這顆撿 06/13 20:05
831F:推 u9596g12: 抗議好球帶喔 06/13 20:05
832F:推 Saza: 拐氣囉 06/13 20:05
833F:→ DaDaDaLa: 拉掉了 06/13 20:05
834F:噓 leo199900808: 準 06/13 20:05
835F:→ zetazko: 龍貓生77 06/13 20:05
836F:推 love85023: 壓線 怎麼了嗎 06/13 20:05
837F:推 NeilChen975: 龍貓表情有點有趣 06/13 20:05
838F:推 bread220: 拐個屁 06/13 20:05
839F:推 society: 這種不出棒本來就危險 06/13 20:05
840F:推 Joanne20821: 好球沒問題啊 06/13 20:05
841F:推 ALLEN2: 吳俊偉真的很鳥 06/13 20:05
842F:推 AtenWang: 不好說不好說 06/13 20:05
843F:→ ts1993: 這個有挑戰也會是好球阿 06/13 20:05
844F:→ leo199900808: 龍瓜滾啦 壓線要吵啥 06/13 20:05
845F:→ jacky789: 神人又開始亂凹了 06/13 20:05
846F:→ MuseLand: 愛看 06/13 20:05
847F:→ jomon817: 進壘點有啦 06/13 20:06
848F:推 DPDPDPDPDPDP: 識象 06/13 20:06
849F:推 wih1007: 小黑這種小心臟投法早晚要被核爆的啦 06/13 20:06
850F:推 adolph666: 壓線 凹甚麼 06/13 20:06
851F:推 fdruecek: 出來衝三 06/13 20:06
852F:推 KKKAO: 壓線啊 06/13 20:06
853F:推 iyvx7c: 爪爪狀元危險了 06/13 20:06
854F:推 s22shadowl: 意思意思拐一下 06/13 20:06
855F:→ pcypcy: 貓:沒事,我來炸! 06/13 20:06
856F:推 prpllark: 有沒有直播 06/13 20:06
857F:推 aa1477888: 這招就學洪中的 06/13 20:06
858F:推 opwin: 整場是很少撿這顆 06/13 20:06
859F:推 a1684114: 又想凹喔 06/13 20:06
860F:→ casto: 雖然吳很爛 但這球確實沒判錯 06/13 20:06
861F:→ love61438: 請勿抗議 06/13 20:06
862F:→ zetazko: 這麼噴要關門了 06/13 20:06
863F:→ jomon817: 中職裁判多久沒趕人了啊? 06/13 20:06
864F:推 kevinro66: 神威來一發 06/13 20:06
865F:推 keler: 女婿 好好做事啊 06/13 20:06
866F:推 k591: m1 06/13 20:06
867F:→ haver: 小黑控不住球... 06/13 20:06
868F:→ balien99: 出事啦 06/13 20:06
869F:→ ts1993: 要送滿了 06/13 20:06
870F:→ society: 所以今天有一顆完全在好球帶的沒給 06/13 20:06
871F:推 realbezhemei: 什麼早晚 早就核爆過好幾場了好嗎 06/13 20:06
872F:→ spzper: 有夠噴 06/13 20:06
873F:推 jackyliu: 來了 左一顆右一顆 06/13 20:06
874F:推 kch978: 還是快點弄ABS系統 這樣都不用吵了 06/13 20:06
875F:→ zetazko: 這控球該不會都沒丟分吧 06/13 20:06
876F:→ jinnshiang: 吳俊偉的表情給打者很大的信心,臉上直接寫上怕 06/13 20:06
877F:→ jackyliu: 又要哭了嗎 小公主 06/13 20:07
878F:→ ts1993: 可以送上去了 06/13 20:07
879F:推 pujunken: 緊張啦 06/13 20:07
880F:→ zetazko: 拉手套也沒用啦 06/13 20:07
881F:→ AtenWang: 然後這顆沒給 06/13 20:07
882F:→ society: 爪打擊回來一些,換牛棚各種抖 06/13 20:07
883F:→ notea: 手套拉到連投手都騙 06/13 20:07
884F:噓 hohochang100: 這麼多年了還是小心臟 06/13 20:07
885F:推 lafeelbarth: 要怎麼給 06/13 20:07
886F:→ strikeman: 投不進去 06/13 20:07
887F:推 honorstar: 神威3分彈 敢不敢 06/13 20:07
888F:→ ts1993: 有朱哥味 06/13 20:07
889F:→ iyvx7c: Closer控球鳥成這樣 蠻可憐的 06/13 20:07
890F:→ hohochang100: 有夠可憐 06/13 20:07
891F:→ ts1993: 幹這球有打留不住 06/13 20:07
892F:→ spzper: 壞球還是太多 06/13 20:07
893F:推 Jerry2000i: 沒有ABS是走出來幹嘛 06/13 20:07
894F:推 sonichsuan: 小心貓男 生子後 又有長打能力 06/13 20:07
895F:→ ts1993: bb 06/13 20:07
896F:→ jomon817: 終究要BB的 06/13 20:07
897F:→ pujunken: 滿壘啦 06/13 20:07
898F:→ jackyliu: 高薪低能 06/13 20:07
899F:推 in1022: BB 06/13 20:07
900F:→ AtenWang: 可憐吶 06/13 20:07
901F:→ strikeman: 還是保送了 06/13 20:08
902F:推 witcherysky: 滿壘 06/13 20:08
903F:→ ts1993: 沒檢了 06/13 20:08
904F:推 t5757567: 滿壘 06/13 20:08
905F:→ zetazko: 你爪Cloooooooser終究還是投滿壘了 06/13 20:08
906F:推 neverheifetz: 最快的超前分上一壘 06/13 20:08
907F:→ casto: 你還是爛 家維 06/13 20:08
908F:噓 leo199900808: 小黑好慘 超難用 06/13 20:08
909F:推 a1684114: 這終結者 唉 06/13 20:08
910F:噓 guowei616: 有夠爛 06/13 20:08
911F:推 pcypcy: 花:GS!!! 06/13 20:08
912F:→ jackyliu: 又要哭了 06/13 20:08
913F:→ society: 狀元守護者 06/13 20:08
914F:推 s22shadowl: 沒舉哈哈 06/13 20:08
915F:推 iwinlottery: 小黑還是不行 06/13 20:08
916F:→ notea: 控球這麼噴 我打者也會賭看看 06/13 20:08
917F:推 StephonA: 捕手手套拉這麼醜,定住還說不定會給好球 06/13 20:08
918F:→ neverheifetz: C. Loser 06/13 20:08
919F:→ zetazko: 小黑神情開始緊張了 06/13 20:08
920F:推 QQ101: 會爆嗎 06/13 20:08
921F:推 wih1007: 全世界最沒膽量的終結者應該就他了吧 06/13 20:08
922F:→ sincere77: 收視賺好賺滿 06/13 20:08
923F:推 love61438: ABS再等100年 06/13 20:08
924F:推 tom3763649: 狀元神器 06/13 20:08
925F:→ kid69727: 敢不敢炸 06/13 20:08
926F:→ strikeman: 好弱的棒 06/13 20:08
927F:→ lafeelbarth: 心臟受得了嗎 06/13 20:08
928F:→ AtenWang: 打爪高手來囉 06/13 20:08
929F:推 MuseLand: 要來了嗎 06/13 20:08
930F:推 keler: 這棒可以下庄吧 06/13 20:08
931F:→ zetazko: 完蛋 緊張投不進去 06/13 20:08
932F:推 balien99: 出事啦阿北~~ 06/13 20:08
933F:→ cake2246: 可不可以不要一直劇場 很難看 06/13 20:08
934F:→ StephonA: 這球拉更醜,居然給了 06/13 20:08
935F:→ pcypcy: 隨便一支鳥安就BS了 06/13 20:08
936F:推 chiki428: 滿貫他 06/13 20:08
937F:→ jomon817: 專武來了 06/13 20:08
938F:推 SMILECOW: 小花花炸他 06/13 20:08
939F:→ spzper: 就怕被打 06/13 20:09
940F:→ ts1993: 超鳥 06/13 20:09
941F:推 yukiss: 補哨 06/13 20:09
942F:→ zetazko: 太緊張了啦 投不進 06/13 20:09
943F:推 Iguchi2B: 這場好刺激 06/13 20:09
944F:→ cake2246: 終結者結果控球很爛 06/13 20:09
945F:→ pcypcy: 要炸了 06/13 20:09
946F:推 iyvx7c: 小黑:狀元由我來守護 06/13 20:09
947F:→ notea: 外外外 06/13 20:09
948F:推 bread220: 例行賽投得跟TS一樣 06/13 20:09
949F:→ rayes: 滿壘計沒分了相信爪爪 06/13 20:09
950F:→ keler: k濃 06/13 20:09
951F:→ balien99: 非吱爪完全不緊張就是看熱鬧 06/13 20:09
952F:推 dido0208: 差兩分還投成這樣 06/13 20:09
953F:→ strikeman: 2好了...準備安全下庄 06/13 20:09
954F:→ notea: 看來要下庄了 06/13 20:09
955F:推 sayauser: 吱不讓狀元了 06/13 20:09
956F:→ ts1993: 好人亂打 06/13 20:09
957F:推 jackyliu: 笑死投那位置 06/13 20:09
958F:→ spzper: 不該打 06/13 20:10
959F:→ haver: 小黑被樂天再見好幾次了 還敢派他... 06/13 20:10
960F:→ zetazko: 還好破壞掉大壞球 06/13 20:10
961F:推 DeaGoo: 好捧場 06/13 20:10
962F:→ keler: 味口真好 謝啦 06/13 20:10
963F:→ pcypcy: 黏完要逆轉了 06/13 20:10
964F:→ iyvx7c: 放心啦 爪很穩 不用擔心 06/13 20:10
965F:推 frog0824: 碰的好 06/13 20:10
966F:→ zetazko: 投哪啊== 06/13 20:10
967F:推 neverheifetz: 球棒控制 06/13 20:10
968F:→ balien99: 碰那種絕對壞球的幹嘛? 06/13 20:10
969F:推 AtenWang: 投這什麼鳥 06/13 20:10
970F:→ notea: 心臟也太小 06/13 20:10
971F:→ ts1993: 這顆變化球根本沒有好球 06/13 20:10
972F:→ zetazko: 小黑這局好球幾顆== 06/13 20:10
973F:→ spzper: 不打就3壞 06/13 20:10
974F:→ keler: 就call直球了啦 06/13 20:10
975F:→ ts1993: 其實早就保送了一直打 06/13 20:11
976F:→ balien99: 都不敢對決是在小心臟什麼 06/13 20:11
977F:→ zetazko: 壞球率超高 06/13 20:11
978F:推 jomon817: 球質不夠 不敢塞進去 06/13 20:11
979F:→ notea: 靠北 這麼高 06/13 20:11
980F:推 pujunken: 爪迷緊張 06/13 20:11
981F:→ AtenWang: 不打就保送一分了 06/13 20:11
982F:噓 liafree: 全部外角 笑死 06/13 20:11
983F:→ jomon817: 變速要來了 06/13 20:11
984F:→ pcypcy: 真的要炸了 06/13 20:11
985F:推 adolph666: 一直打壞球 06/13 20:11
986F:→ zetazko: 爪迷禱告 06/13 20:11
檔案過大!部分文章無法顯示
987F:→ GodYi: 比賽結束9:9 06/13 21:42
988F:→ nolimits: 笑死 06/13 21:42
989F:推 AGODFATHER: 笑死 06/13 21:42
990F:→ jomon817: 再見雙殺XD 06/13 21:42
991F:→ darren2586: 三壘timing play有效,比賽結束平手 06/13 21:42
992F:推 maimai2063: 笑死 06/13 21:42
993F:→ humorboy: 得分算 9-9 06/13 21:42
994F:→ planetli: 大瑕疵 06/13 21:42
995F:推 applejuicy: 笑死 06/13 21:42
996F:推 pl726: 和局 爽賺 06/13 21:42
997F:推 cool28051775: 比賽結束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6/13 21:42
998F:推 Iguchi2B: 這場好看又好笑 06/13 21:42
999F:→ sonichsuan: 岳弟跑的方式是對的 06/13 21:42
1000F:推 Rice0928: 和局,可以手牽手去逛夜市了 06/13 21:42
1001F:→ pikaaco: 笑死 06/13 21:42
1002F:推 toya123: (′ω‵)好難看的比賽 06/13 21:42
1003F:推 aquamorion: 超搞笑 06/13 21:42
1004F:→ Saza: 雙輸 06/13 21:42
1005F:→ aa1477888: 平手! 06/13 21:42
1006F:→ laihom0808: 超好笑 06/13 21:42
1007F:→ lafeelbarth: 這是什麼比賽 06/13 21:42
1008F:→ AAA891216: 垃圾比賽+1 06/13 21:42
1009F:推 zetazko: 力王:都不用搶啦 你們可以回家了 06/13 21:42
1010F:→ lion01123: 現在是在看傳到二壘封殺的時候 有沒有跑回本壘 06/13 21:42
1011F:推 joe940146: 9:9哈哈 06/13 21:43
1012F:推 society: 好險,差點黑到爆 06/13 21:43
1013F:噓 Logleader: 到底什麼垃圾比賽 06/13 21:43
1014F:→ king2in9la: 笑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 06/13 21:43
1015F:推 BoHwankk: 再見平手 笑死 06/13 21:43
1016F:推 bon01215: 亂跑 06/13 21:43
1017F:→ hyc0725zz: 死在二壘笑死 06/13 21:43
1018F:→ TuChinJui: 馬傑森到底在挑戰什麼 06/13 21:43
1019F:推 willy911006: 主審好好笑 06/13 21:43
1020F:推 wow999: 好好笑 06/13 21:43
1021F:→ dick929: 再見和局XD 06/13 21:43
1022F:→ jacky789: 再見和局 06/13 21:43
1023F:推 rickas0507: 雙輸 06/13 21:43
1024F:推 jsai: 三壘指+二壘跑者真的是職業的嗎 有夠好笑 06/13 21:43
1025F:推 a0977402033: 笑死 06/13 21:43
1026F:→ h541368: 太扯啦 06/13 21:43
1027F:推 jenqhau: 大家可以回家了 06/13 21:43
1028F:→ iyvx7c: 裁判應該也蠻無言的 笑死 06/13 21:43
1029F:→ samedi: 大家可以回家啦 06/13 21:43
1030F:推 accock: 兩邊都不虧XDDDD 06/13 21:43
1031F:推 hank12332: 我要暈倒,這是系壘嘛? 06/13 21:43
1032F:推 zazaouo: 看了啥鬼 06/13 21:43
1033F:推 ils0104: 這場超好笑 06/13 21:43
1034F:推 zergtide: 和局 笑死 06/13 21:43
1035F:→ Tako55: 林瑞鈞跑壘真的是昏倒 06/13 21:43
1036F:→ candlelit: 綜藝節目都沒這麼有梗 06/13 21:43
1037F:推 Muting46: 啄成平手 06/13 21:43
1038F:推 buzu: 笑死 06/13 21:43
1039F:推 pig33pig33: 搞半天 06/13 21:43
1040F:→ AGODFATHER: 死屍級 06/13 21:43
1041F:→ Axwell: 史詩在哪?????? 06/13 21:43
1042F:→ spzper: 被爪賺到~沒輸 06/13 21:43
1043F:推 l6l6au: 吃好笑 06/13 21:43
1044F:推 wind164: 笑死 狀元之戰互不相讓 12局和局 06/13 21:43
1045F:推 as911202: 死在二壘XD 06/13 21:43
1046F:→ ANGELAN5200: 都接殺了二壘還往前跑幹嘛 06/13 21:43
1047F:→ a7696405: 主審是不是想偷笑 06/13 21:43
1048F:→ pcypcy: https://i.imgur.com/WN1gT4M.jpeg 06/13 21:43
1049F:推 winnie9519: 笑死人 06/13 21:43
1050F:推 lovebuddy: 最後和局XDDDDDDD 06/13 21:43
1051F:推 Kelsier27: 笑死 06/13 21:43
1052F:推 chenshenzi: 這場實在經典 06/13 21:43
1053F:推 dodoning: 二壘跟那麼緊,好蠢 06/13 21:43
1054F:→ Daface: 笑死 06/13 21:43
1055F:推 dido0208: 代跑的可以滾了 06/13 21:43
1056F:推 HayamaAkito: 哈哈 笑死 忙成這樣 06/13 21:43
1057F:→ WuKong: 好好笑,兩邊都很痛苦 06/13 21:43
1058F:推 jason0829: 笑死 06/13 21:43
1059F:→ Gardenia0603: 和局 06/13 21:43
1060F:推 ybillion: 哈哈,這個笑聲XD 06/13 21:43
1061F:→ belzy: 忙半天 06/13 21:43
1062F:推 neverheifetz: 再見和局 白忙一場 06/13 21:43
1063F:推 www30686564: 哈哈 06/13 21:43
1064F:噓 kidd168: 二壘誰啦 笑死 06/13 21:43
1065F:推 Wl02509806: 這什麼爛比賽啊 06/13 21:43
1066F:推 pinky43827: 多忙三局在幹嘛啦 06/13 21:43
1067F:推 a7788783: 平手,互不開魯閣,大家和氣,狀元也別搶了 06/13 21:43
1068F:→ mengyun: 平手 笑鼠 06/13 21:43
1069F:→ CannonLake: 解脫啦 這什麼大便比賽啦 超難看 06/13 21:43
1070F:推 alonzohorse: 超好笑 06/13 21:43
1071F:→ Dogss: 裁判要不要下二軍 06/13 21:43
1072F:推 ycy023: 擔心明天下雨大家沒比賽看,今天讓大家看久一點,好佛心 06/13 21:43
1073F:→ spzper: 不然輸3分 06/13 21:43
1074F:推 wpd: 笑死 符合歡樂中職設定啊 好比賽 SO GOOD 06/13 21:43
1075F:→ nolimits: 這到底什麼垃圾比賽 06/13 21:43
1076F:推 terop: 兄弟那三壘指都講多久 06/13 21:43
1077F:推 sweat992001: 我看了什麼 06/13 21:43
1078F:推 wiork: 這劇本 06/13 21:43
1079F:→ ntuegg: 平野準備暴言嗎 06/13 21:43
1080F:推 dy1278dy: 死在二壘 06/13 21:43
1081F:推 cobras638: hank12332說是就是 06/13 21:43
1082F:噓 believefate: 爛比賽 06/13 21:43
1083F:→ freesakura: 我真的可以上去跑欸 06/13 21:43
1084F:→ freedom310: 回啥屏東回小學吧 06/13 21:43
1085F:推 GBO5: 這都能平手 你們到底在忙啥 06/13 21:43
1086F:推 zip00000: 兩邊都很有觀念 和局 笑死 06/13 21:43
1087F:推 cheese0616: 哈哈哈笑死兩邊白忙一場 06/13 21:43
1088F:→ Din192837465: 丑忙一場 06/13 21:43
1089F:推 joshua88811: 超級醜 06/13 21:43
1090F:噓 leo199900808: 低能比賽 笑死 06/13 21:43
1091F:推 chiki428: 死在二壘XDDD 06/13 21:43
1092F:推 haogo: 菜雞保狀元 06/13 21:43
1093F:推 litpepper: 算樂天賺到嗎 06/13 21:43
1094F:→ humorboy: 全場看滿十二局~~9-9 皆大歡喜 觀眾看好看滿 06/13 21:43
1095F:→ yahooooooooo: 跑回屏東啊 87 06/13 21:43
1096F:推 naomi0215: 死在二壘,好白話 06/13 21:43
1097F:→ jerrykid12: 二壘沒先跑,爪爪還有機會再見勒 06/13 21:43
1098F:→ guowei616: 9比9 哈哈哈哈 誰在大笑啦 06/13 21:43
1099F:→ bread220: 爛死 06/13 21:43
1100F:→ ash9911911: 史詩級菜雞互啄 除了巨人啦啦隊兩邊都沒有受傷:) 06/13 21:43
1101F:→ Grandslammmm: 這場也能收進典藏了XDDD 06/13 21:43
1102F:推 bryanma: 超級激烈 06/13 21:43
1103F:推 mimiLin5566: 瞎忙一場 06/13 21:43
1104F:→ Iguchi2B: 笑死 06/13 21:43
1105F:→ Tako55: 林瑞鈞你還笑啊 回去罰站了 06/13 21:43
1106F:→ Filmer: 好讚笑死 06/13 21:43
1107F:→ Daface: 經典和局 06/13 21:43
1108F:推 jasperchieh: 笑死所以大家這場在忙什麼 06/13 21:43
1109F:→ jacky789: 說好的再見魯閣呢發? 06/13 21:43
1110F:推 shinichi: 有夠爛的比賽 真的兩邊爛到不行 06/13 21:43
1111F:推 nanziroh: 2壘還代跑…哪隻眼睛看到球掉? 06/13 21:43
1112F:→ rickas0507: 菜雞互啄到平手 06/13 21:43
1113F:→ imina: 二壘好蝦 06/13 21:43
1114F:推 Darvish0831: 狀元山 皆大歡喜 嘻嘻 06/13 21:43
1115F:推 firewulala: 為什麼第九分算?!! 06/13 21:43
1116F:→ baobao18: 這場真的笑死人XDDDD最後沒贏家 06/13 21:43
1117F:→ dick929: 白忙一場 06/13 21:43
1118F:→ in1022: 爪有機會贏欸 06/13 21:43
1119F:噓 ioioioaoaoao: 對方送禮 自己也送禮 06/13 21:43
1120F:推 q77777892: 2壘跑者很急啊 人家3壘都乖乖等接到才開始跑 06/13 21:43
1121F:推 GFGF258: 真的是爛死 06/13 21:43
1122F:→ rayes: 9:9趕快自殺跑壘 贏了就慘了 06/13 21:43
1123F:推 c251970: 忙半天結果和局笑死 06/13 21:43
1124F:→ laihom0808: 二壘沒回壘,還跟著跑,職業的? 06/13 21:43
1125F:推 truth76901: 這2隊在忙啥 快笑死 06/13 21:43
1126F:→ pcypcy: 雷包跑壘XD 06/13 21:43
1127F:→ jonsir: 國小生都不敢這樣跑 06/13 21:43
1128F:推 iwinlottery: 狀元誰都不讓誰 06/13 21:43
1129F:推 zx850408: 兩個白痴隊伍 笑死 06/13 21:43
1130F:→ Orange1114: 到底胬看的心好累 06/13 21:43
1131F:推 aa255296: 這種跑壘判斷比u12低級…. 06/13 21:43
1132F:推 Stark0908: 再見送頭 打開這半局真的太划算了 笑死 06/13 21:43
1133F:推 willie1987: 先王山之戰 誰也不讓誰!!! 06/13 21:43
1134F:推 Seikan: 史上最巔峰之菜雞互啄XDDDD 06/13 21:43
1135F:推 jason050117: 誰的笑聲這麼嘲諷 06/13 21:43
1136F:推 lyt5566: 這兩隊到底在幹嘛wwww 06/13 21:43
1137F:推 zephyr105: 讚讚讚 懸念的比賽 06/13 21:43
1138F:→ wl2340167: 這到底是超級好結局還是超級大爛尾 06/13 21:43
1139F:推 cycloneamuck: 醜 06/13 21:43
1140F:推 mike0713: 還笑 真是不要臉欸 06/13 21:43
1141F:→ cheese0616: 死在二壘 06/13 21:43
1142F:推 xiami76: 樂天賺爛 06/13 21:43
1143F:推 andy70612: 這跑者 一臉林41樣 06/13 21:43
1144F:推 tom3333: 有人下禮拜大概要去二軍了 06/13 21:43
1145F:推 kintaro1219: 忙半天。。 06/13 21:43
1146F:推 yamai7777: 3個延長賽都可以有二壘跑者出局 笑死 06/13 21:43
1147F:→ neverheifetz: 這場真的典藏 06/13 21:43
1148F:推 wts2008: 感覺是記錯出局數 頭也不回的就衝回本壘 06/13 21:43
1149F:→ blackvision: 快笑死欸 這到底在跑甚麼東西 06/13 21:43
1150F:→ notea: 看來神威那個鳥傳發揮效果了 06/13 21:43
1151F:→ Dogss: 兄弟都在笑 06/13 21:43
1152F:噓 paul0303: 鯨爪還是嬴不了 06/13 21:43
1153F:推 aaa159357: 太搞笑了 06/13 21:43
1154F:噓 meow83712: 噓三壘指 跟日本人一起滾啦 06/13 21:43
1155F:→ maimai2063: 話說 圖奇的點數是平手的話會還嗎? 06/13 21:43
1156F:→ lion01123: 這樣能和局 牛逼了XDDDDDDD 06/13 21:43
1157F:推 yj71: 本季最搞笑 06/13 21:43
1158F:推 yukiss: 裁判認證timing play 06/13 21:43
1159F:推 pupiler5: 白忙一場 06/13 21:43
1160F:推 jasop: 有夠歡樂 06/13 21:43
1161F:推 novicenew: 4小時40分在瞎忙什麼 06/13 21:43
1162F:→ dido0208: 搞笑比賽,還真是和局 06/13 21:43
1163F:推 caesarh: 平野抓抓後腦:這隊到底三小… 06/13 21:43
1164F:→ w9070030: 打老半天 就被二壘搞笑跑壘 搞爛 06/13 21:43
1165F:→ lyliatw: 還真的被我說中,第三次雙殺 06/13 21:43
1166F:→ bryanma: 聽到死在二壘我也是笑出來 06/13 21:43
1167F:推 balien99: 想輸的都沒輸~兩邊好傷 06/13 21:43
1168F:推 HZM: 二壘跑者是誰? 06/13 21:43
1169F:推 aqlec: 2壘到底跑 06/13 21:43
1170F:→ howard912: 平野臉超臭二壘亂跑XD 06/13 21:43
1171F:推 gama: 二壘跑者是天才,三壘指也是 06/13 21:43
1172F:推 super3b: 這場死屍級的經典大戰XDDDDD 06/13 21:43
1173F:→ huangjyuan: 二壘有夠菜 06/13 21:43
1174F:→ spzper: 林直接下2軍吧 06/13 21:43
1175F:→ AGODFATHER: 挑戰三壘回來算不算啊 06/13 21:43
1176F:推 lsj049: 二壘跑者是第一次當跑者 有夠好笑的 06/13 21:43
1177F:推 sasadog: 和局是最差的結果耶 還打滿12局 到底在幹嘛XDDDDDDD 06/13 21:43
1178F:推 a3300689: 二壘跑者是在跑什麼大便? 06/13 21:43
1179F:→ HayamaAkito: 最經典的一場 06/13 21:43
1180F:→ lafeelbarth: 你亂傳我亂跑怎樣 06/13 21:43
1181F:推 melinux: 5、6名打這麼拚 06/13 21:43
1182F:→ Tako55: 兩邊到底忙什麼 一堆瑕疵搞笑 06/13 21:43
1183F:推 yuyukuo0205: 超低級的跑壘失誤 06/13 21:43
1184F:→ signm: 二壘什麼智障跑法 06/13 21:43
1185F:推 NoEric: 沒追上爪贏爛吧 06/13 21:43
1186F:→ LJEAOMU: 以和為貴啦XD 06/13 21:43
1187F:噓 jwph: 這兩隊解散算了 06/13 21:43
1188F:→ rockssh: 可以下二軍了 06/13 21:43
1189F:推 cake2246: 還在笑== 06/13 21:43
1190F:推 yy222499: 這場沒看整季白看 06/13 21:43
1191F:→ allen0981: 很怕贏球 趕快自殺逆 06/13 21:43
1192F:推 ZILY123: 這絕對是死屍級的比賽 06/13 21:43
1193F:推 john5000: 這場是誰贏誰會被扣錢嗎 打成這樣 06/13 21:43
1194F:推 CaminoI: 拼成這樣 結果和局 XDDD 06/13 21:43
1195F:→ q77777892: 連安打數都一樣 06/13 21:43
1196F:→ winda6627: 花錢進場看了一場在河濱都比較好看的比賽。 06/13 21:43
1197F:→ keler: 狀元山 待續 06/13 21:43
1198F:推 ss88812: 這場真的… 06/13 21:43
1199F:→ iyvx7c: 算我吱贏啦 多1個E 06/13 21:43
1200F:推 ineda: 這是去年台灣大賽的兩隊嗎 06/13 21:43
1201F:→ aa1477888: 突破僵局後史上第一場12局打滿平手 06/13 21:43
1202F:推 comboday: 兩邊都不想贏 06/13 21:43
1203F:→ nonpro: 追兄弟的還是88 06/13 21:43
1204F:推 waslisa1211: 這場到底 06/13 21:43
1205F:推 medioca: 果然中職當綜藝節目看就好 06/13 21:43
1206F:推 QAQpp: 好看到我頭好痛 06/13 21:44
1207F:推 hfi780: 糞game結束 06/13 21:44
1208F:推 wih1007: 林瑞鈞真的跑得莫名其妙也回頭看得莫名其妙,到底忙啥 06/13 21:44
1209F:噓 stevezhao: 從9局開始看感覺被餵了一坨大便 06/13 21:44
1210F:推 homgor: 菜雞互啄 06/13 21:44
1211F:→ zetazko: 沒人能贏(X) 沒人有辦法輸(O) 06/13 21:44
1212F:推 qwe80434: 這是綜藝大集合吧 06/13 21:44
1213F:→ dick929: 三壘是標準的高飛犧牲打,得分沒問題 06/13 21:44
1214F:推 er520230: 真 的 屌 爆 了 06/13 21:44
1215F:推 cajole145: 平野看這跑壘也該對穿腸了 06/13 21:44
1216F:→ spzper: 沒確定安打在那邊瞎跑 06/13 21:44
1217F:推 chiahuiele: 笑死 忙半天結果和局 06/13 21:44
1218F:推 aimee51126: 二壘怎麼可以菜到看都不看就跑的 06/13 21:44
1219F:推 tom3763649: 延長賽三個跑壘失誤 還是兄弟比較厲害 06/13 21:44
1220F:推 cc001225: 這樣都沒輸 謝謝衛冕軍不殺之恩 領先三分爽翻天的迷迷們 06/13 21:44
1221F:推 GyroZeppeli: 天亡山之戰 和局 06/13 21:44
1222F:推 mini817: 二壘真的超好笑 06/13 21:44
1223F:→ accock: 非常「精彩」,爛的精彩 06/13 21:44
1224F:→ wpd: 還好三壘的沒有超慢跑被timing掉 那才吐血 06/13 21:44
1225F:→ tomlo: 歡樂中職… 06/13 21:44
1226F:推 shintz: 笑死,瞎忙12局XDDD。有夠經典的,搞得好像天王山之戰 06/13 21:44
1227F:→ maimai2063: 靠 有和局獨贏耶 06/13 21:44
1228F:推 frog0824: 為什麼要跑啊….為什麼…….. 06/13 21:44
1229F:推 DeaGoo: 很歡樂的比賽 06/13 21:44
1230F:→ sonichsuan: timing play沒錯 但岳弟腳先踩本壘 球才到二壘 06/13 21:44
1231F:推 qm29213039: 真的是天亡山之戰XDD 06/13 21:44
1232F:→ strikeman: 突破僵局同隊3次雙殺應該也是記錄了吧。 06/13 21:44
1233F:→ dodoning: 好蠢,笑死 06/13 21:44
1234F:→ Dogss: 笑那麼爽喔 06/13 21:44
1235F:→ nolimits: 球員竟然還笑得出來............ 06/13 21:44
1236F:→ Toy17: 兩隊都不想贏 頂尖對決 06/13 21:44
1237F:→ jerrykid12: 二壘菜味飄出來了 06/13 21:44
1238F:噓 oldEn15: 跑者水準真的很低,爛尾 06/13 21:44
1239F:→ iwinlottery: 安打也平手 06/13 21:44
1240F:→ believefate: 給中職丟臉的兩個爛隊 06/13 21:44
1241F:推 IamJack1: 和局到底誰賺 06/13 21:44
1242F:→ dick929: 所以第9分成立 06/13 21:44
1243F:→ signm: 他還笑勒 06/13 21:44
1244F:→ dido0208: 爪各種搞笑雙殺跟跑壘 06/13 21:44
1245F:推 Julibea: 忙半天還是要和局 06/13 21:44
1246F:→ cc001225: 還在嗎? 06/13 21:44
1247F:→ pcypcy: 打了個寂寞XD 06/13 21:44
1248F:推 s86434: 菜雞互啄,誰都不想離開墊底 06/13 21:44
1249F:→ yahooooooooo: 三壘指根本沒什麼比賽經驗 是有菇菇裸照是不是 06/13 21:44
1250F:推 starxls: 爪爪延長賽緊咬其實蠻精彩的 可惜最後爛尾跑壘... 06/13 21:44
1251F:推 saffron27: 第一場突破僵局十二局打完平手 06/13 21:44
1252F:推 smonkey0316: 精彩?根本是爛比賽 06/13 21:44
1253F:推 joeystar: 二壘跑者很明顯應該是記錯出局數一直狂跑 06/13 21:44
1254F:推 justin521: 不想贏都不要贏 06/13 21:44
1255F:→ HZM: 快播F1啊 06/13 21:44
1256F:→ ss88812: 二壘真的不知道在跑啥 06/13 21:44
1257F:→ www30686564: 這兩隊這麼有韌性..怎麼會5.6名... 06/13 21:44
1258F:→ HayamaAkito: 兩邊都太會搶了 有來有往 各種花式 06/13 21:44
1259F:推 sighmars: 科科鍾還能說這是場精采的比賽XDDDD 06/13 21:44
1260F:推 jhong73188: 菜雞互啄 感謝爪陪我吱一起爛 06/13 21:44
1261F:推 richshaker: 這兩支真的有夠鳥 06/13 21:44
1262F:→ keler: 好了啦 F1杆位賽 06/13 21:44
1263F:噓 yi1989: 廢爪 06/13 21:44
1264F:推 somebody1025: MVP給誰 06/13 21:44
1265F:噓 JEFFTAY: 明年是有什麼大物嗎 兩隊搶成這樣 06/13 21:44
1266F:→ Gardenia0603: 他不怕被罵喔XD 還笑得出來 06/13 21:44
1267F:→ allen0981: 一個亂傳 一個亂跑 不像演的 06/13 21:44
1268F:→ ntuegg: 比我們統一的兄弟還扯 06/13 21:44
1269F:推 sayauser: 狀元之爭素來就是如此激烈 06/13 21:44
1270F:推 Joanne20821: 兩隊真的各種不想贏 06/13 21:44
1271F:→ bread220: 75如果在阿部手下不知道能不能走出球場 06/13 21:44
1272F:推 keyboard1624: 笑死 二壘是系壘喔 頭也不回 三壘指也在看戲 06/13 21:44
1273F:→ ts1993: 綜藝角度來看 很精彩阿 06/13 21:44
1274F:推 lml99: 他有回頭看球,記錯出局不用回頭看球阿 06/13 21:44
1275F:推 iamhappyQ: 看賽後記者問平野怎麼說XD 06/13 21:44
1276F:推 koyshan: 三壘其實有慢跑了 只是差一點 06/13 21:44
1277F:推 love61438: 怎麼有人看不懂 06/13 21:44
1278F:推 sckinglyway: 好忙的一場好特別 06/13 21:44
1279F:推 dvr: 裁判才累 陪你們搞12局 06/13 21:44
1280F:噓 westlife041: 本日MVP:林瑞鈞 & 黃稚峰 06/13 21:44
1281F:→ ankibaby: 二壘那是誰啦?記一下比較好駡 06/13 21:44
1282F:→ ringtweety: 突破僵局 三個雙殺守備 但是沒有輸!! 06/13 21:44
1283F:→ jerrykid12: 讓大家可以接著看F1 06/13 21:44
1284F:→ laihom0808: 岳弟回來時,二壘已經跟上了XD 06/13 21:44
1285F:推 tulacu: 笑死,凹到平手 06/13 21:44
1286F:→ nolimits: 這種低水準的比賽內容球員還笑得出來欸,不可思議 06/13 21:44
1287F:→ caesarh: 三壘指也沒擋或叫他回去欸 06/13 21:44
1288F:推 alonzohorse: 確實精彩啊…其他無關的看很精彩 06/13 21:44
1289F:→ signm: 只有馬傑森最清醒 06/13 21:44
1290F:推 super3b: 兩隊為了狀元籤 誰也不讓誰 06/13 21:44
1291F:→ winda6627: 還笑的出來。XDDDDDDDD 06/13 21:44
1292F:→ sighmars: 這兩隊爛成這樣 06/13 21:44
1293F:→ dick929: 二壘如果要跑,必須先回二壘,接殺後才能跑 06/13 21:44
1294F:推 nashieh: 當然是給林瑞鈞啊 終結比賽 06/13 21:44
1295F:→ pcypcy: 導播很壞,一直拍雷包XD 06/13 21:44
1296F:推 wassili: 中外野接到球的姿勢不好傳,不然好像還有機會殺到 06/13 21:44
1297F:→ freerun: 3壘指已經爛不止一次,還可以在隊上,真的是笑話 06/13 21:44
1298F:→ skyjoy: 這場也算是值得留名的比賽了 笑死 06/13 21:44
1299F:→ lafeelbarth: 天亡山就該這樣 06/13 21:44
1300F:→ jacky789: 神人下半季大概會開始頭痛誰要投 7 8 9局 06/13 21:45
1301F:推 aegefds: 狀元搶的真激烈 都不想贏 06/13 21:45
1302F:→ huangjyuan: 和局當然是兄弟賺啊 樂天得三分想說穩了 06/13 21:45
1303F:推 jack2324: 一種我到底看了什麼的感覺 06/13 21:45
1304F:→ lion01123: 二壘到底為什麼要跑? 記錯分數哦?XDDDDD 06/13 21:45
1305F:→ aimee51126: 這場有另一種方向的"精彩" 其他隊也完成不了這種內容 06/13 21:45
1306F:推 sfw0199: 太綜藝了XD 06/13 21:45
1307F:→ planetli: 亂七八糟的鬧劇 06/13 21:45
1308F:→ cajole145: 沒人在意三壘跑壘對不對?只在意那個二壘跑者 06/13 21:45
1309F:推 srKIN: 二壘為什麼要跑? 06/13 21:45
1310F:推 koalawu2000: 這跑壘職業的? 06/13 21:45
1311F:推 GBO5: 去年TS今年56 想必職棒很精采吧 06/13 21:45
1312F:推 YummyCurry: 二壘跑屁啊XDD 06/13 21:45
1313F:→ allen0981: 三壘指整個過程發呆才好笑 06/13 21:45
1314F:推 pl726: 接殺->三壘分進來->球傳到二壘跑者出局 06/13 21:45
1315F:推 bamboooolife: 這咖還能笑 爪這墊底穩穩噠 06/13 21:45
1316F:→ iyvx7c: 突破僵局最多也只能單隊3次DP啊 還能更多嗎XDDDDD 06/13 21:45
1317F:推 yukiss: 這個和局會不會影響到兩隊爭取狀元或是全年三了 06/13 21:45
1318F:→ dick929: 這不是很基本的棒球規則嗎?所以二壘穩死 06/13 21:45
1319F:推 kheric: 我笑死 很像我兒子的社區棒球隊跑壘 06/13 21:45
1320F:推 baobao18: 我還以為林瑞鈞是林政華接到才往三壘衝,結果看來是以 06/13 21:45
1321F:→ Tako55: 林瑞鈞打職棒多久了 還出現這種搞笑跑壘 06/13 21:45
1322F:推 in1022: 二壘跑者還給我滑本壘 06/13 21:45
1323F:→ iamheavy: 兩隊瞎忙近五個小時 06/13 21:45
1324F:→ kintaro1219: 今天吱吱爪爪,誰虧? 06/13 21:45
1325F:推 y123824343: 阿Q仔來囉XDD 06/13 21:45
1326F:噓 freesakura: 三壘指也是我上我也行 06/13 21:45
1327F:推 lizwww: 三壘指是誰 06/13 21:45
1328F:→ jwph: 二壘記錯出局數嗎? 06/13 21:45
1329F:→ jsai: 這棒球規則超基本欸 真的是在搞笑 06/13 21:45
1330F:→ anson32kimo: 到底什麼爛比賽 06/13 21:45
1331F:推 yaner: 二壘那個叫什麼名字? 06/13 21:45
1332F:→ cwy1029: 跑者怎麼還是一臉發生什麼事的樣子 06/13 21:45
1333F:→ jacky789: 加班各種鬧劇都出現了 06/13 21:45
1334F:推 b44121: 絕對不能贏 兩隊演得很辛苦 06/13 21:45
1335F:→ ts1993: 你可以看到後攻三次雙殺還沒輸 06/13 21:45
1336F:→ baobao18: 為二出局 06/13 21:45
1337F:推 zip00000: 果然是這場不看整季白看 06/13 21:45
1338F:→ winda6627: 看來這場只有進場的觀眾感受痛苦。 06/13 21:45
1339F:推 Ricky0421: 我不敢想像如果我在現場會多吐血XD 06/13 21:45
1340F:推 Steven8068: 二壘太神了 不要離壘幾乎贏定了 06/13 21:45
1341F:→ believefate: 笑一笑照樣領薪水啊 誰理你球迷 06/13 21:45
1342F:推 poloegg: 馬傑森本日MVP 就你最清醒 06/13 21:45
1343F:推 kj632868: 這場狀元之爭.. 06/13 21:45
1344F:→ hexokinase: 爪爪不喜歡再見比賽 06/13 21:45
1345F:→ Tako55: 林瑞鈞你笑容很燦爛齁 06/13 21:45
1346F:→ westlife041: 黃稚峰 06/13 21:45
1347F:推 sh930302123: 三個半局的延長賽都有雙殺,這也是紀錄了吧 06/13 21:45
1348F:→ BoHwankk: 黃稚峰嗎 06/13 21:45
1349F:→ ts1993: 你以為很好看見? 06/13 21:45
1350F:推 Feriohan: 二壘賭接不到吧 06/13 21:45
1351F:推 qoo2002s: 上一個play有人罵為什麼二壘幹嘛不起跑 現在知道為什麼 06/13 21:46
1352F:推 society: 這場關日本人什麼事,一堆自己搞笑跟投手爆 06/13 21:46
1353F:→ signm: 這球隊墊底真的剛好 06/13 21:46
1354F:推 citi: 難看到好看 06/13 21:46
1355F:推 NoEric: 二壘是促請裁決不是封殺 所以得分算 06/13 21:46
1356F:→ lion01123: 道理我都懂 所以二壘為什麼直接跑回本壘?XD 06/13 21:46
1357F:→ pcypcy: 一直拍戰犯 06/13 21:46
1358F:→ bread220: 只有阿坤理他,可憐 06/13 21:46
1359F:→ jomon817: 我爪年年都有041等級的選手 06/13 21:46
1360F:→ spzper: 話說三壘指哪時候要丟? 06/13 21:46
1361F:→ qoo2002s: 了嗎 06/13 21:46
1362F:推 manu1235566: 這兩隊狀元都不交出來XDD 06/13 21:46
1363F:推 bamboooolife: 三壘指在剛剛最關鍵的時候直接中離 快笑死 06/13 21:46
1364F:推 f99999993: 在衝啊 06/13 21:46
1365F:→ sonichsuan: 感謝兩隊展現了 都很想搶狀元情況 有趣 06/13 21:46
1366F:推 jkokpcu: 菜雞互啄 06/13 21:46
1367F:推 ichiro51arod: 吱吱贏三分也能被追平要不是亂跑壘還會被逆轉 06/13 21:46
1368F:推 wih1007: 二壘跑能想到的理由只有記錯出局數,但他還回頭到底三小 06/13 21:46
1369F:推 css0709: 搶狀元的決心我感受到了 06/13 21:46
1370F:→ jack2324: 搞笑一次不夠,你有想過第二次嗎?不止,我要搞笑3 06/13 21:46
1371F:→ yukiss: 岳政有認真跑 差點9:8就好笑了 06/13 21:46
1372F:推 ShockG: 三壘指也沒有擋叫他回去喔 06/13 21:46
1373F:推 hcastray: 就說這場超難看 06/13 21:46
1374F:推 cheese0616: 二壘跑者是中信管理學院來支援的? 06/13 21:46
1375F:推 HayamaAkito: 演技派 06/13 21:46
1376F:→ jack2324: 次 06/13 21:46
1377F:推 wiork: 二壘大概指示你等下上去球出去你就拼命跑 06/13 21:46
1378F:推 kevinro66: 硬是不讓狀元呢 06/13 21:46
1379F:→ Gardenia0603: 這個還笑得出來只能說保重 判斷超慘的 06/13 21:46
1380F:推 pig33pig33: 二壘跑者回頭看是看到了什麼 06/13 21:46
1381F:推 Linnsen: 三壘指在幹啥 不叫跑壘回去是在打新生盃? 06/13 21:46
1382F:推 aimee51126: 特別去查一下林瑞鈞 發現不年輕了欸 06/13 21:46
1383F:→ bread220: 還笑容燦爛咧好險總教練不是阿部 06/13 21:46
1384F:推 niwinc05: 這兩隊搶墊底真的很合理 各方面都有夠爛 06/13 21:47
1385F:→ lizwww: 二壘是不是第一天打球 06/13 21:47
1386F:推 freerun: 3壘指是誰?為啥要留這種教練 06/13 21:47
1387F:→ er520230: 哈茲卡西 06/13 21:47
1388F:推 chjimmy: 二壘的可能想說沒跑搞不好後面沒機會之類的 06/13 21:47
1389F:推 nolimits: 平手還有MVP? 06/13 21:47
1390F:→ zip00000: 平手有搭舞台喔? 06/13 21:47
1391F:→ kid69727: 好了 多給你看三局的巨人啦啦隊 賺爛了 06/13 21:47
1392F:→ iamheavy: 兩隊是在搶狀元還是都不想要狀元 看不懂 06/13 21:47
1393F:推 dick929: 二壘記錯出局數也不對啊 06/13 21:47
1394F:推 Joanne20821: 哈哈哈哈 06/13 21:47
1395F:推 damyu: 笑死瞎忙 06/13 21:47
1396F:推 cobras638: F1有女賽評? 06/13 21:47
1397F:→ lion01123: 對阿 更扯的是二壘跑者還有回頭看欸XDDD 06/13 21:47
1398F:推 ele55055: 直接跳F1 06/13 21:47
1399F:→ VirginBlade: 這MVP頒的下去?? 06/13 21:47
1400F:→ allen0981: 女賽評誒 06/13 21:47
1401F:→ dido0208: 超爛比賽,居然是去年冠軍賽組合 06/13 21:47
1402F:→ Linnsen: 外野跌倒傳2壘又不一定準 06/13 21:47
1403F:推 CaminoI: 和局就是回到原點 兩隊距離不變 XD 06/13 21:47
1404F:推 laihom0808: 太丟臉,直接切了 06/13 21:47
1405F:推 BigSnowgray: 沒有回去踩壘這還真的是第一次看到 06/13 21:47
1406F:→ bread220: MVP是75號吧,問他到底在跑三小 06/13 21:47
1407F:推 Ayanami5566: 打這麼爛 還敢頒mvp笑死 06/13 21:47
1408F:→ chjimmy: 大概粗估一下認為是安打就衝了,沒想到被接殺 06/13 21:47
1409F:噓 believefate: 爛到以為是國中棒球隊比賽 06/13 21:47
1410F:推 society: 二壘回頭看,是看到什麼,記者問一下啊 06/13 21:47
1411F:→ allen0981: 直接出局就不會有贏球的問題 聰明 06/13 21:47
1412F:→ iamheavy: 和局沒MVP看嗎 06/13 21:47
1413F:→ signm: 不是阿,這還要三壘指擋喔 06/13 21:47
1414F:推 jinnshiang: 去年巨人聯名之後丟掉林書逸,今年應該就林瑞鈞了吧 06/13 21:48
1415F:推 freedom310: 2壘這樣跑不會被調查? 06/13 21:48
1416F:推 AGODFATHER: 江都燕 06/13 21:48
1417F:→ manu1235566: 樂天:狀元交出來 中信:為什麼要交出來應該是你先交 06/13 21:48
1418F:推 iyvx7c: 誰 聽不懂啦XDD 06/13 21:48
1419F:推 q77777892: 天亡山之戰XDDD 自製熱血實則一大坨 06/13 21:48
1420F:→ pcypcy: MVP林瑞鈞吧XD 06/13 21:48
1421F:推 zephyr105: 小可愛 大勝利 06/13 21:48
1422F:→ l6l6au: 講都厭 06/13 21:48
1423F:→ fman: 這是什麼懲罰MVP嗎?比賽沒贏還上台 06/13 21:48
1424F:推 zip00000: 平手mvp! 觀眾賺爛 還有mvp看 06/13 21:48
1425F:推 fdhs265: 這場根本羅傑打統神 06/13 21:48
1426F:推 onenighthapp: 江肚彥 06/13 21:48
1427F:→ kid69727: 阿坤又贏 06/13 21:48
1428F:推 Stark0908: 其他四隊球迷看得很開心 太好看了 06/13 21:48
1429F:→ nolimits: 巨人啦啦隊繼續加班 06/13 21:48
1430F:→ signm: MVP:馬傑森 06/13 21:48
1431F:→ spzper: 爪投也是慘~怎打分數怎麼丟分 06/13 21:48
1432F:推 poloo9: 第一次看到打滿12局,然後合局 06/13 21:48
1433F:推 Joanne20821: MVP 阿坤! 06/13 21:49
1434F:推 sevenfeet: "再見平手雙殺" 以前出現過嗎??? 06/13 21:49
1435F:→ chang1123: 這個女生是誰 可以轉啦啦隊了 06/13 21:49
1436F:推 ss88812: 回頭看了還在怪壘指 06/13 21:49
1437F:推 smonkey0316: 這二隊根本是哈林棒球隊 來搞笑的 06/13 21:49
1438F:→ society: 二壘真的太誇張,三指叫回去估計也來不及 06/13 21:49
1439F:推 sonichsuan: 今年是第一次打滿12局 和局沒錯 06/13 21:49
1440F:→ nolimits: 那個老爺爺吉祥物好可憐,這時間老人都要睡了吧 06/13 21:49
1441F:→ ss88812: 這種跑壘還要護航球員喔... 06/13 21:49
1442F:→ CaminoI: 反正明天高機率打不了 今天一次上個夠就結束了 06/13 21:49
1443F:→ strikeman: 中職好看,好看不是球技的部分。 06/13 21:49
1444F:推 Jyeva: MVP馬傑森 06/13 21:49
1445F:推 hyc0725zz: 阿坤:旁邊不是巨人啦啦隊 笑不出來 06/13 21:50
1446F:→ Gardenia0603: 巨人啦啦隊多跳三局 賺爛 06/13 21:50
1447F:推 zip00000: 難怪門票要收娛樂稅 今天娛樂感十足 06/13 21:50
1448F:→ CaminoI: 誰說台灣沒香蕉棒球的?今天給大家看場綜藝秀 06/13 21:50
1449F:推 shme: 這是第一次突破僵局打十二局平手嗎 06/13 21:50
1450F:→ HZM: 美國搞笑的雜耍棒球隊叫香蕉棒球隊,實力很強的XD 06/13 21:50
1451F:噓 freesakura: 二壘很扯回頭看還跑 但三壘指毫無表示也很扯啊 好歹 06/13 21:50
1452F:→ freesakura: 意思意思阻止一下吧 06/13 21:50
1453F:→ sonichsuan: mvp有點難選 阿坤有兩支二安 主委有HR 06/13 21:51
1454F:推 jenqhau: 二壘跑者為什麼這樣跑?真奇怪 06/13 21:51
1455F:推 BigSnowgray: 如果馬傑森沒有舉手該不會沒人發現二壘沒回壘吧 06/13 21:51
1456F:→ kid69727: 爛的是三壘指吧 06/13 21:51
1457F:推 believefate: 二壘跑還有臉領薪水喔?丟人現眼 06/13 21:51
1458F:→ CaminoI: 認真說香蕉棒球的Trick play難度秀味兼具 XD 06/13 21:51
1459F:推 zephyr105: 應該要感謝神威爆傳 06/13 21:51
1460F:推 john5000: 這兩隊現在打的贏香蕉棒球的隊伍嗎 06/13 21:51
1461F:推 chihching666: 照三餐 06/13 21:52
1462F:推 iyvx7c: 照三餐XDDDDD 06/13 21:52
1463F:→ chihching666: 還有宵夜 06/13 21:52
1464F:推 HZM: 香蕉棒球隊有些是打過MLB的w 06/13 21:53
1465F:推 Joanne20821: 照四餐 06/13 21:53
1466F:推 sonichsuan: 二壘審有發現 他比out 06/13 21:54
1467F:→ Joanne20821: 謝謝樂天和兄弟帶給大家的歡樂 06/13 21:54
1468F:→ Joanne20821: 哈哈哈哈哈 06/13 21:54
1469F:推 society: 就只有三指跟二壘跑者在恍神,壘審都知道 06/13 21:54
1470F:推 iyvx7c: 4:37本季最長… 06/13 21:54
1471F:→ strikeman: 突破僵局一隊還能連3次雙殺,厲害了你爪。 06/13 21:54
1472F:→ sonichsuan: 龍貓最後挑戰的是timing play (球傳二壘但岳弟還沒碰 06/13 21:55
1473F:→ sonichsuan: 到本壘板的可能性) 06/13 21:55
1474F:推 wassili: 壘審主審都有比OUT 06/13 21:55
1475F:→ john5000: 是說 延長賽連3局都有雙殺是中職新紀錄嗎 06/13 21:57
1476F:→ kiwei4123: 成也神威敗也神威 06/13 22:00
1477F:推 pinky43827: 幸好沒耽誤到F1,直接無縫接軌 06/13 22:04
1478F:→ love61438: 二壘是林瑞鈞! 06/13 22:08
1479F:推 KANGTA23: 貓男可以順勢養傷搶狀元了 06/13 22:39
1480F:推 SuLiaen: 看完的感想是..還好我看的是精華 06/13 22:56
1481F:→ jack86326: 幫指路 https://youtu.be/0daiXb9FxRU?t=1047s 06/13 23:11
1482F:→ jack86326: 簡單講就跟不能超越前面跑壘員類似,但這邊連靠近也no 06/13 23:12
1483F:→ jack86326: 去年 CEB x YUG 主題日圖卡沿用 #1ek_HQ5Q (Baseball) 06/13 23:13
1484F:→ jack86326: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MXCCBOBlfRQ 06/13 23:14
1485F:→ jack86326: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clmTT3kROEk 06/13 23:16
※ 編輯: WongTakashi (114.47.147.165 臺灣), 06/14/2026 02:08:56
1486F:推 cobras638: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ssDJ9HaK2DY 06/14 15:42
1487F:→ cobras638: 到底為何擊球初速那個圖卡會CUE出史努比的版本... 06/14 15:43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iOS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