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seball 板


LINE

▲ [紧急状况实施期间] 2026中华职棒例行赛 162      台中洲际棒球场 开赛时间-17:05 乐天桃猿       中信兄弟       | LF 陈晨威       2B 张士纶 CF 林政华       CF 岳政华 3B 刘子杰       DH 王威晨 DH 林泓育       LF 詹子贤 1B 陈佳乐       1B 许基宏 2B 林子伟       SS 江坤宇 SS 马杰森       3B 黄韦盛  C 宋嘉翔       RF 许庭纶 RF 何品室融       C 高宇杰 SP 艾菩乐       SP 胜骑士 裁判名单   技术室 H 吴家维   刘世伟| 1B 王俊宏 许荣龙 2B 林金达 陈俊铭 3B 彭楚云  转播频道   主播  球评  TIME  备注 中信兄弟官方频道 蔡明里 黄忠义  16:50 Twitch/纬来APP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体育台    林东纬 钟重彩  16:58   精采台         16:58 有线+MOD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 OTT平台   Vo:纬来 纬来APP (付费) *仅有手机版APP Hami-CPBLTV (付费) Vo:中信兄弟官方频道 Twitch (付费) 纬来APP (付费) *仅有手机版APP ●制作单位:中信育乐(统筹.导播.摄影)/杰斯影像(後台处理) ▲ [紧急状况实施期间] ▲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42.78.132.221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Baseball/M.1781341314.A.E34.html
1F:推 william12tw: 球员进场丢棒球吊饰上来欸06/13 17:02
2F:推 chang1123: 没人?06/13 17:02
3F:推 Tako55: 长野可以直接当打教吗 06/13 17:03
4F:推 meow83712: Saya真的很亮眼 06/13 17:03
5F:→ Tako55: 巨人这些啦啦队真漂亮 乖姊会不会顺便面试 06/13 17:04
6F:→ jomon817: 黑金袍真的香 06/13 17:04
7F:推 cofee: 锺老还有人喜欢听他播吗? 06/13 17:04
8F:嘘 a1684114: 科科钟 06/13 17:04
9F:推 DellSale999: Saya酱 乖姐快出手吧 明年常驻 06/13 17:05
10F:推 icekimtommy: 感觉球场很少人@@难道好天气耶 06/13 17:05
11F:推 a7788783: 来看炉主大战 06/13 17:05
12F:→ Tako55: 字卡不错耶 06/13 17:05
13F:推 a7788783: h 06/13 17:06
14F:推 jomon817: 生子後就是猛 06/13 17:06
15F:→ Tako55: 猫男被抓到噜 06/13 17:06
16F:→ spzper: 抓到 06/13 17:06
17F:推 a7788783: 然後光速送头 06/13 17:07
18F:推 icekimtommy: 猫男 今年盗垒真的有够烂 06/13 17:07
19F:嘘 iyvx7c: 是要垒间出局几次啦乾 06/13 17:07
20F:推 roy19951027: 图卡好看 06/13 17:07
21F:→ icekimtommy: 启动时机烂到有剩 06/13 17:07
22F:推 william12tw: PS这套真的好好看 06/13 17:07
23F:推 opwin: 很巨人的球衣 06/13 17:08
24F:推 Tako55: 一开始看到图卡以为是渔夫大作的xdd 06/13 17:08
25F:→ Tako55: 374今天状况抖抖的连两安 06/13 17:09
26F:→ rayes: 状元天亡山很刺激喔 06/13 17:10
27F:推 william12tw: 今天目前人数看起来应该有一万一~一万二 06/13 17:11
28F:→ qscxz: 荷律包子头超美! 06/13 17:12
29F:→ cobras638: https://youtu.be/NHNPzBCcXv8 渔夫大去年的图卡 06/13 17:13
30F:推 opwin: 巨人啦啦可能只能跳这场 明天下雨机率很高 06/13 17:13
31F:嘘 oioio: 坏球??? 06/13 17:15
32F:推 pibox: SAYA真的很顶 06/13 17:15
33F:推 Tako55: saya飞行嘉宾 06/13 17:15
34F:→ Tako55: 小翔变老了 06/13 17:16
35F:推 twpeiling: SAYA好可爱啊 06/13 17:16
36F:→ pibox: 小翔是想偷懒吧 06/13 17:16
37F:推 f59952: 前几球有切 这球不切 06/13 17:17
38F:推 meow83712: 痛痛痛 06/13 17:17
39F:推 DellSale999: 给Saya 一个专属镜头 06/13 17:17
40F:推 Tako55: 巨人这些女孩很适合PS 06/13 17:19
41F:推 opwin: 好球带有点小 06/13 17:19
42F:推 pibox: 转播真香 06/13 17:20
43F:→ Tako55: 王阿明不错 06/13 17:20
44F:推 shane8458649: https://i.meee.com.tw/28A1vlB.gif 06/13 17:21
45F:推 Tako55: 阿软这球太幸运了 06/13 17:22
46F:推 meow83712: 满垒计… 06/13 17:22
47F:推 jomon817: 这个感觉可以跑吧 06/13 17:22
48F:推 pibox: 幸运安 06/13 17:22
49F:推 hsiangyun: 何品守备有够烂 06/13 17:22
50F:→ Tako55: 基状况 有点担忧 06/13 17:22
51F:推 twpeiling: 2垒不敢跑 06/13 17:23
52F:→ spzper: 正常不能确定会不会被接 06/13 17:23
53F:→ meow83712: 大基基你送到外野就满分了 06/13 17:23
54F:→ HZM: 怎感觉两队菜鸡互啄 06/13 17:23
55F:推 markholden: 炸 06/13 17:23
56F:→ s88555888: 今天湿度高,许74该轰了吧 06/13 17:24
57F:推 cucu1126: 岳政的跑垒一向偏保守 06/13 17:24
58F:推 icekimtommy: 乐天外野守备都满鸟的阿 06/13 17:24
59F:推 ts1993: 要送了 06/13 17:24
60F:推 Joanne20821: 炸吧! 06/13 17:25
61F:推 meow83712: 被海 06/13 17:25
62F:→ ts1993: 只想选 06/13 17:25
63F:推 roy19951027: …. 06/13 17:25
64F:嘘 nolimits: 这首应援曲有够烦躁到底要Call几次 06/13 17:25
65F:→ spzper: 这球选没问题啊 06/13 17:25
66F:→ ts1993: bb 06/13 17:25
67F:推 pibox: 差有点多耶 06/13 17:25
68F:→ meow83712: 送分 06/13 17:25
69F:推 Tako55: 这球更低 06/13 17:25
70F:→ Joanne20821: BB 06/13 17:25
71F:→ roy19951027: 不想听就静音啊 06/13 17:26
72F:→ spzper: 没中计了 06/13 17:26
73F:→ pibox: 主审已经送一颗了 06/13 17:26
74F:推 a1684114: 我爪穷的只剩选球 06/13 17:26
75F:嘘 iyvx7c: 艾菩乐跟麦斯威尼什麽时候要洗掉 烂到没救 06/13 17:26
76F:推 cucu1126: 五坏球保送 06/13 17:26
77F:→ rayes: 爪爪是艾普乐的爸爸 06/13 17:26
78F:→ HZM: 确实蛮难听的哈哈哈 06/13 17:26
79F:推 iwinlottery: 没有艾的话爪爪的战绩应该更难看 06/13 17:26
80F:推 jehk: 烂死一局要投不完了 06/13 17:26
81F:推 Tako55: 这球怎麽没打 老坤可惜耶 06/13 17:27
82F:推 LaserLi: 谢谢艾送分 06/13 17:27
83F:推 nolimits: 每次就同一首用到底超没创意 06/13 17:27
84F:推 ts1993: h 06/13 17:27
85F:→ pibox: 红中放掉 状况真不好 06/13 17:27
86F:→ meow83712: H 06/13 17:27
87F:推 Joanne20821: 阿坤!! 06/13 17:27
88F:推 jomon817: 巨人啦啦队:怎麽第一局跳那麽久? 06/13 17:27
89F:推 twpeiling: 有了 06/13 17:27
90F:→ Joanne20821: 安打 06/13 17:27
91F:→ Tako55: 黄棒棒感觉高机率DP 06/13 17:28
92F:推 johnny10143: 阿坤和软詹最近都打不出错 06/13 17:28
93F:推 a1684114: 中职人气王就是强 06/13 17:28
94F:→ johnny10143: 打得不错 06/13 17:28
95F:嘘 iyvx7c: 连柯基都安打 要不要自己下去 06/13 17:28
96F:推 erodora: 机票还不发吗? 06/13 17:28
97F:推 Joanne20821: 这球衣真好看 06/13 17:28
98F:→ ts1993: sf 06/13 17:28
99F:推 dudu54080845: 到底什麽狗干羊投 每球都面包 06/13 17:28
100F:→ spzper: 至少基本 06/13 17:29
101F:→ meow83712: 要发机票也要先找到备案啊.. 06/13 17:29
102F:→ Joanne20821: 基本功一发 06/13 17:29
103F:→ Tako55: 今天兄弟打击这麽好 一定是长野教的对吧? 06/13 17:29
104F:→ Tako55: 5号位怎麽放掉 06/13 17:29
105F:推 pibox: 爪爪红中都放掉耶 06/13 17:30
106F:→ ts1993: go 06/13 17:30
107F:→ Tako55: 年轻人多磨练拉 06/13 17:30
108F:推 squalljack: 乐天准备夺还状元了 06/13 17:30
109F:推 iwinlottery: 好人 06/13 17:30
110F:推 adolph666: 第一局 吱吱就买单了 06/13 17:30
111F:推 opwin: 第一局32球 06/13 17:30
112F:→ lee10211: 我吱要状元夺还了 06/13 17:31
113F:推 KANGTA23: 3分,比赛结束了 06/13 17:31
114F:推 roy19951027: 艾以前超会投爪 今天直接爆炸 06/13 17:31
115F:→ william12tw: 巨人啦啦队今天有热身足够 06/13 17:31
116F:→ pibox: 爪爪的牛棚 是球赛精采度的保证啊 06/13 17:31
117F:推 jomon817: 怎麽每个都好香 06/13 17:32
118F:推 adolph666: 今年只会投 龙邦 被爪打假的 06/13 17:32
119F:推 Movice: 可爱 06/13 17:32
120F:→ lavenderhsun: 无奈的罗戈 06/13 17:33
121F:推 twpeiling: 巨人啦啦队第一局跳很久 06/13 17:33
122F:推 zxc1223: 颗颗锺真的超可悲 06/13 17:33
123F:→ hsiangyun: 以前艾在龙的时候还不错 到乐天之後走样 06/13 17:34
124F:→ rayes: 吱这场大概0-1球 参考昨天的打击 06/13 17:34
125F:推 jomon817: 高的很爱捡 06/13 17:35
126F:推 johnny10143: 胜骑士这场坏球好多 06/13 17:35
127F:→ hsiangyun: 主委头盔要不要换个尺寸 06/13 17:36
128F:推 nolimits: 胜骑士坏球多反而是好事,不然他很爱直接对决投一堆肉包 06/13 17:37
129F:推 kintaro1219: 吱吱是没钱帮主委换头盔吗? 06/13 17:37
130F:推 william12tw: 巨人啦啦队一垒侧有一个马尾的很赞 06/13 17:37
131F:→ nolimits: 爪这件球衣满好看的 06/13 17:38
132F:→ aa97531aa: 龙瓜又要跟爪爪抢炉主了,真鸟 06/13 17:38
133F:推 furnaceh: 把妹 06/13 17:38
134F:推 ghostl40809: 马尾那位很正 06/13 17:39
135F:推 pibox: 这下丘霸气 06/13 17:39
136F:→ hsiangyun: 要不乾脆别拍球赛了 专心拍啦啦队就好 06/13 17:39
137F:→ pibox: 乾脆加开啦啦队视角 06/13 17:39
138F:→ ghostl40809: 现在是ASAHI视角XD 06/13 17:40
139F:推 william12tw: 老白自肥引起公愤 06/13 17:40
140F:推 furnaceh: 好正啊 06/13 17:41
141F:推 shane8458649: https://i.meee.com.tw/cbsgRR3.jpg 06/13 17:42
142F:推 andy70612: 漂亮女球迷 06/13 17:43
143F:推 johnny10143: 好快 06/13 17:43
144F:推 william12tw: 气质的佩含姊? 06/13 17:43
145F:→ hsiangyun: 黑衣妹子太正了吧 06/13 17:43
146F:推 johnny10143: 滚滚滚 06/13 17:44
147F:推 ghostl40809: 今天啦啦队视角真棒........... 06/13 17:45
148F:推 pibox: SAYA笑颜真的顶 06/13 17:46
149F:→ ghostl40809: SAYA全名叫做松崎SAYA啊 06/13 17:46
150F:推 ts1993: k 06/13 17:49
151F:→ spzper: 高球不爱 06/13 17:51
152F:推 Tako55: 欧豆豆到现在都还没有生意 06/13 17:51
153F:推 twpeiling: 只有基宏陪玩 06/13 17:51
154F:→ Tako55: 374这用球数大概6局差不多 06/13 17:52
155F:嘘 meow83712: 瞎老鼠 06/13 17:53
156F:推 johnny10143: 整颗在里面 06/13 17:53
157F:嘘 a1684114: 主审没看过走後门? 06/13 17:53
158F:推 pibox: 几乎整颗在里面 真的有点夸张 06/13 17:53
159F:推 Hsu1025: ABS 06/13 17:53
160F:→ pibox: 吴家维? 06/13 17:53
161F:推 squalljack: 哇,乐天今天很会耗球数耶 06/13 17:54
162F:→ spzper: 一堆好球不检~不耗材有鬼XDDD 06/13 17:54
163F:推 Tako55: 374今天坏球太多 主审好球带很变形虫 06/13 17:54
164F:推 bandon: 台湾裁判这种烂水准明年ABS一场至少每队要10次 06/13 17:54
165F:推 candy60: 早就该结束的一局,结果耗超多球 06/13 17:54
166F:推 ghostl40809: 家维 金达 海云 洲际有三幻神 06/13 17:55
167F:推 cucu1126: 看来CPBL不能跟MLB一样用挑战制 06/13 17:55
168F:→ bandon: 我就问台湾哪个不幻神......XD 06/13 17:55
169F:→ ghostl40809: 或许挑战成功次数保留吧 06/13 17:56
170F:→ ghostl40809: 今天天母场的裁判比较好 感觉 06/13 17:56
171F:→ spzper: 不想被冰 06/13 17:57
172F:推 Tako55: 这也能E 06/13 17:57
173F:推 cofee: 听颗颗锺真的很想静音 06/13 17:57
174F:→ Gazza555: 唷 这边3-0 吱吱差不多了== 06/13 17:57
175F:→ spzper: 标准DP求... 06/13 17:58
176F:→ hsiangyun: 傻眼 06/13 17:58
177F:推 love85023: 2个都没腿 在急啥 06/13 17:58
178F:推 society: 自从打教事件跟辜辜发言後,爪打击变好不少 06/13 17:58
179F:推 squalljack: 场外HR打太多,腿软了 06/13 17:58
180F:推 s2054: 正 06/13 17:58
181F:→ HZM: 打击守备都烂的游击 06/13 17:58
182F:推 dudu54080845: 打就不会打了 守还不会守 只会趴啦啦队 06/13 17:58
183F:推 johnny10143: 要打击有帅脸 要守备有帅脸 06/13 17:59
184F:→ HZM: 有恋爱了事业不振作一下 06/13 17:59
185F:→ johnny10143: 这位置又给了 06/13 18:00
186F:推 ts1993: bb 06/13 18:02
187F:推 opwin: 许基宏选球没坏 06/13 18:02
188F:推 pibox: 看这挥棒 状况明显不太行 06/13 18:03
189F:推 pursuewc: 三垒摄影师 像黄韦盛 哈 06/13 18:04
190F:→ pursuewc: 一垒才对 06/13 18:05
191F:推 hsiangyun: 这个投法 投到5局岂不是要破百 06/13 18:05
192F:推 Joanne20821: 阿坤!!! 06/13 18:06
193F:推 meow83712: ㄜ 06/13 18:06
194F:推 ghostl40809: == 06/13 18:06
195F:→ spzper: 真敢跑 06/13 18:06
196F:推 ts1993: 撞 06/13 18:06
197F:推 kasir: 红绿灯? 06/13 18:06
198F:推 pcypcy: 慢 06/13 18:06
199F:→ YesHi: 可以这样挡吗? 06/13 18:06
200F:推 pibox: 这种慢腿 是冲啥自杀的 XD 06/13 18:06
201F:推 turkiali01: 慢 06/13 18:06
202F:推 adolph666: 阻挡喔 06/13 18:06
203F:嘘 a1684114: 詹子贤真的慢 06/13 18:07
204F:推 love61438: 挑战!!! 06/13 18:07
205F:→ ts1993: 看 06/13 18:07
206F:推 bamboooolife: 这啥小 06/13 18:07
207F:推 opwin: 可以挡路中间喔 06/13 18:07
208F:推 roy19951027: 尴尬 06/13 18:07
209F:嘘 trolleybus99: 这能这样挡? 06/13 18:07
210F:推 society: 这有点难判,因为要接球 06/13 18:07
211F:推 FannWong: 阻挡也是要看球进来的时间吧 早那麽多 出局拉 06/13 18:07
212F:→ pibox: 这阻挡不一定会成立 要看接球前 06/13 18:07
213F:推 king2in9la: 时间上来得及 06/13 18:07
214F:推 facecheck: 封垒? 06/13 18:07
215F:推 badotise: call詹回本垒到底是 06/13 18:07
216F:→ MuseLand: 想站哪就站哪 06/13 18:07
217F:嘘 uyrmb47: 这就阻挡阿 06/13 18:07
218F:推 wih1007: 挡不挡是一回事,子晴明明腿超慢为什麽常常要他拼 06/13 18:07
219F:→ lavenderhsun: 原来可以这样封垒? 06/13 18:07
220F:→ kintaro1219: 跑好软? 06/13 18:07
221F:→ a1684114: 没给空间 06/13 18:07
222F:推 TBBT: 挡成这样? 06/13 18:07
223F:推 ivo88114: 这个先接到球 不一定能成立 06/13 18:07
224F:推 bandon: 这阻挡吧? 06/13 18:07
225F:推 lumi0811: 球还没进来欸 感觉有机会改 06/13 18:07
226F:→ pibox: 先猜判没阻挡...... 06/13 18:07
227F:推 oioio: 球先到阿 为啥不能挡 06/13 18:07
228F:→ society: 詹的慢腿真的是不可思议 06/13 18:07
229F:→ YesHi: 这阻挡了啦 06/13 18:07
230F:嘘 fdhs265: 黄稚峰又在搞 06/13 18:07
231F:嘘 wenwenwen: 传球路径可以什麽,球评在供三小 06/13 18:07
232F:推 guowei616: 明显挡线 06/13 18:07
233F:→ meow83712: 这要看什麽0.0 06/13 18:08
234F:推 dido0208: 不像故意挡 06/13 18:08
235F:→ roy19951027: 切中路 06/13 18:08
236F:推 q77777892: 詹真的好慢腿 06/13 18:08
237F:推 sonichsuan: 球先到 但因为是中信主场 06/13 18:08
238F:推 Steven8068: 这原本没党 是为了弹跳球才这样接的阿 06/13 18:08
239F:推 rocit: 规则都几年了 站位有没阻挡就是看球先到後到 06/13 18:08
240F:→ king2in9la: 合理 06/13 18:08
241F:→ pcypcy: 球很早就先接到了啊,没挡。詹太慢 06/13 18:08
242F:推 erodora: 球是○的? 06/13 18:08
243F:→ kintaro1219: 这样有吗? 06/13 18:08
244F:推 shinichi: 球先接到人还没到啊 06/13 18:08
245F:→ sonichsuan: 所以有得吵了 06/13 18:08
246F:→ pibox: 看吧 判没阻挡 06/13 18:08
247F:→ oioio: 球早到这麽多 06/13 18:08
248F:→ ts1993: 但应该在前面接 06/13 18:08
249F:→ spzper: 本来就不该跑 06/13 18:08
250F:→ adolph666: 圆的 06/13 18:08
251F:推 andy89202033: 都拿球了这球评是看几年前的规则 06/13 18:08
252F:嘘 somebody1025: 阻挡啊 06/13 18:08
253F:→ uyrmb47: 不是故意挡 但是接球路线上 可是你要触杀时间又不一定 06/13 18:08
254F:推 hfi780: 有得吵 06/13 18:08
255F:推 LaserLi: 那里就最好接弹跳啊 06/13 18:08
256F:→ ivo88114: 很合理啊 球先到太多 06/13 18:08
257F:→ love61438: 哭! 06/13 18:08
258F:→ tzu0217: 欸不是,三垒指红绿灯还没修好?几年了 06/13 18:08
259F:→ guowei616: 平野快去冲撞裁判 06/13 18:08
260F:→ bamboooolife: 超鸟三垒指 这到底call啥 06/13 18:08
261F:推 pollux945: 这有什麽好辉的 06/13 18:08
262F:→ haver: 又叫詹仔跑这个?已经几次啦 06/13 18:08
263F:→ spzper: 但这挡得很有风险 06/13 18:08
264F:→ q77777892: 不过感觉像顺势要去接那个慢斗就.. 06/13 18:08
265F:→ wenwenwen: 爪迷在云喔,不懂规则安静啦 06/13 18:08
266F:→ meow83712: 守方已经接到球了哪来阻挡 超早接到欸 06/13 18:08
267F:→ pibox: 接球 後脚往後退 会判为了接球 06/13 18:08
268F:→ a1684114: 詹子贤怎麽可以这麽慢 06/13 18:08
269F:→ shinweishow: 又是这两队XD 06/13 18:08
270F:推 furnaceh: 传的位置很巧妙 06/13 18:08
271F:→ realbezhemei: 这球最大的问题不是宋嘉翔 不是小房间 而是黄稚峰 06/13 18:08
272F:→ realbezhemei: 到底要死本垒几次啊 06/13 18:08
273F:推 freedom310: 还这麽远是挡啥 06/13 18:08
274F:推 aba048: 这没有吧 差那麽多搞笑 06/13 18:08
275F:→ kintaro1219: 在球路线上没事? 06/13 18:09
276F:→ shinichi: 还是对爪规则不一样 不然重播明显没挡啊 06/13 18:09
277F:嘘 apenguin: 拿球?他有拿到球喔? 06/13 18:09
278F:→ society: 因为不是刻意挡的,宋是要接球且球也先到了 06/13 18:09
279F:嘘 freddy87318: 到底有啥好吵... 06/13 18:09
280F:→ spzper: 运气不好会受伤 06/13 18:09
281F:→ facecheck: 跟先後无关 是接球必要之外不能挡跑垒路线吧 06/13 18:09
282F:推 allgking: 三垒指可以滚蛋了啦 误判几次了 06/13 18:09
283F:推 threesmallgo: 球早到很多没封垒问题吧 06/13 18:09
284F:→ pibox: 主要是跑太慢了 还CALL 06/13 18:09
285F:推 dido0208: 不是故意挡 06/13 18:09
286F:→ pollux945: 都接到球了,还在阻挡 06/13 18:09
287F:推 Y225: 垒指问题, 06/13 18:09
288F:→ pcypcy: 球超早接到,难道要闪边,说「请进」吗? 06/13 18:09
289F:推 ShockG: 接球路线上,球又早到很多,规则就是要防捕手已接到球跑者 06/13 18:09
290F:→ ShockG: 还去冲撞啊,所以没问题吧 06/13 18:09
291F:→ ivo88114: 就是跟球先後有关啊 在说什麽 06/13 18:09
292F:→ rocit: 菜教头 浪费挑战 06/13 18:09
293F:→ kintaro1219: 是说软真的慢不应该call吧? 06/13 18:09
294F:→ threesmallgo: 如果同时到可能可以盼封垒 06/13 18:09
295F:→ freedom310: 你乾脆说跑过3垒我人全都要离开给你得分好啦 06/13 18:09
296F:推 cucu1126: 不是接完球刻意去挡,而是刚好接球瞬间 06/13 18:09
297F:推 humorboy: 没了 这局结束 没得分 06/13 18:09
298F:→ apenguin: 他没接到球啊 接到球挡又没问题 06/13 18:10
299F:→ spzper: 黄状况掉真多 06/13 18:10
300F:→ rayes: 3:0稳了 平野不要拖台钱 06/13 18:10
301F:→ realbezhemei: 菜逼八三垒指 06/13 18:10
302F:→ pcypcy: 就接到球了,等你送头进来 06/13 18:10
303F:嘘 meow83712: 哈哈少一分 三垒指什麽时候才要换 06/13 18:10
304F:→ furnaceh: 3分稳了 06/13 18:10
305F:推 KANGTA23: 智疯真的笑死 06/13 18:10
306F:推 fdhs265: 三垒指跟打教可以一起下台吗 还是又讲不得 06/13 18:10
307F:→ ShockG: 跟球先後关系很大啊,没接到球不能挡,已经接到球就没问题 06/13 18:10
308F:→ ShockG: 了,而且是在接球路线上也不是故意没接到球就挡 06/13 18:10
309F:→ society: 三指的锅,詹的腿慢他不知道? 06/13 18:11
310F:推 lauwei: 球是圆的 06/13 18:11
311F:推 Joanne20821: 三垒指很瞎 06/13 18:11
312F:推 ivo88114: 他在接球路径还先接到没有刻意档 06/13 18:12
313F:→ ivo88114: 怎麽可能跟球先後没有关 06/13 18:12
314F:推 jack2324: call 这个太勉强+1詹又不是快腿 06/13 18:12
315F:推 UCML: 不愧是林泓育的学弟 传承得很好 06/13 18:13
316F:推 candy60: 三垒指这两年红绿灯挂机的频率是越来越高了 06/13 18:13
317F:推 pcypcy: 喷白粉 06/13 18:13
318F:推 radom: 有喷白粉耶…二垒安打就这麽不见了 06/13 18:14
319F:推 a9102120: 界内不是吗? 06/13 18:14
320F:→ spzper: 没挑战啊 06/13 18:14
321F:嘘 sun0183: 我爪三垒真的是爽缺 随便call都没事 06/13 18:14
322F:推 ben192726: 好强劲 06/13 18:14
323F:推 jhong73188: 还在很接近 根本就界内吧 06/13 18:14
324F:推 jack2324: 这次不捡 06/13 18:15
325F:推 adolph666: 自己不挑战 06/13 18:15
326F:→ spzper: 自己人可能也觉得是界外吧 06/13 18:15
327F:推 Joanne20821: 不挑战也没办法 06/13 18:16
328F:推 Steven8068: 不挑战问题大 06/13 18:20
329F:推 ghostl40809: 小翔摆老混分... 06/13 18:20
330F:推 darwincell: 再打不蹵h快要被杀鸡儆猴了 06/13 18:25
331F:推 a1684114: 我爪开始出局如风了 06/13 18:26
332F:推 ben192726: 老爷爷手在抓什麽? 06/13 18:28
333F:推 sonichsuan: 今天不会再被逆转了吧 06/13 18:28
334F:推 meow83712: HR 06/13 18:29
335F:推 Tako55: 374今天状况还是不太理想 06/13 18:29
336F:推 pibox: 超甜 06/13 18:29
337F:推 cobras638: 为何刚刚跑出来史努比? 06/13 18:29
338F:推 pcypcy: 百万加码!!! 06/13 18:29
339F:推 king2in9la: 还没有炸裂文 06/13 18:29
340F:推 iyvx7c: 主委怎麽突然加码了 06/13 18:29
341F:推 michael128: 主委加码! 06/13 18:29
342F:推 iwinlottery: 100万轰 06/13 18:29
343F:推 u9596g12: 没骗到人发炸裂文吗 06/13 18:29
344F:→ kgkg0057: 主委炸裂 破蛋 06/13 18:30
345F:→ spzper: 今年爪先发算满惨 06/13 18:30
346F:推 alfa710: 主委就是在你想不到的时候再一发出来 06/13 18:30
347F:推 Tako55: 七黑吕刀 大概要准备上了 06/13 18:31
348F:→ pibox: 374这用球数 大概也投没几局 爪爪牛棚快上了 06/13 18:31
349F:推 freedom310: 长大了 06/13 18:31
350F:推 candy60: 前几句没追加分,感觉就很不妙 06/13 18:32
351F:推 notea: 娶某前 旺啊 06/13 18:32
352F:推 u9596g12: 软詹在干嘛 06/13 18:32
353F:推 a26895983: 血压药吃一下 06/13 18:32
354F:→ MuseLand: ? 06/13 18:32
355F:→ spzper: 想骗 06/13 18:32
356F:推 iyvx7c: 臭马在干嘛 06/13 18:32
357F:推 guowei616: 假动作? 06/13 18:33
358F:推 pcypcy: 手软 06/13 18:33
359F:→ rayes: 爪爪突然想到状元很重要 06/13 18:33
360F:推 sppray: 爪又要被逆转了? 06/13 18:33
361F:推 Tako55: 374的球都偏高 06/13 18:33
362F:→ kgkg0057: 臭妈跑垒在 耍宝吗...瞎 06/13 18:33
363F:推 rocit: 应该冲 这要转传 06/13 18:33
364F:推 bamboooolife: 爪爪:乐天桃猿请你不要再接近我 06/13 18:33
365F:推 freedom310: 马是不是恍神了 06/13 18:33
366F:推 kintaro1219: 怎麽了 06/13 18:33
367F:→ iyvx7c: 胜骑士:上面有交代 那个状元的部分…. 06/13 18:33
368F:→ pcypcy: 应该吃不完5局,要逆转了 06/13 18:33
369F:→ yuyuen: 是有多穷,还在用史努比,都过多久的主题日了,超烂 06/13 18:33
370F:推 ivo88114: 两边都在恍神 06/13 18:33
371F:推 candy60: 垒指刚刚开绿灯但没跑? 06/13 18:34
372F:→ pcypcy: 室融大王:一棒逆转! 06/13 18:34
373F:→ iyvx7c: 一开始先挡然後开绿灯 结果又挡 06/13 18:34
374F:推 tgmrvmle: 374这几场失分都偏多 06/13 18:34
375F:→ Tako55: 都是危险位置 打者幸好都打成界外 06/13 18:34
376F:嘘 Ngayawake32: 林东纬好烂,转拨一堆错,只有啦啦队熟 06/13 18:35
377F:→ HZM: 红中也打不好 06/13 18:35
378F:→ HZM: 林东X、李秉X,我都无法忍受ww 06/13 18:36
379F:推 u9596g12: SF 06/13 18:36
380F:推 Tako55: 终於抓到出局数了齁 06/13 18:36
381F:→ HiSop: 基本功 06/13 18:36
382F:→ kgkg0057: 基本攻 06/13 18:36
383F:推 poloo9: 神威怎麽看起来很累 06/13 18:37
384F:推 meow83712: 没技术落地 06/13 18:38
385F:推 iyvx7c: 阿坤是不是又想演XDDDD 06/13 18:38
386F:→ spzper: 这球很难技术拉 06/13 18:38
387F:推 Joanne20821: 昨天打到11点 06/13 18:38
388F:推 sonichsuan: 阿坤不让他落地?!抓DP 06/13 18:39
389F:→ Joanne20821: 等等又被抓故意落地 06/13 18:39
390F:推 sppray: 落地也会不规则旋跳,还是接好了 06/13 18:39
391F:→ sonichsuan: 球切到而已 退一步接球有机会 只是选择稳稳来 06/13 18:39
392F:推 syw157157: 辣个演技0分的男人 06/13 18:39
393F:推 candy60: 11点从澄清湖上来台中都不知道几点了 06/13 18:40
394F:→ Joanne20821: 还是稳稳抓出局数安全 06/13 18:40
395F:推 pcypcy: 杰:3分球! 06/13 18:41
396F:→ kgkg0057: 圣骑士快破百球了.. 06/13 18:41
397F:推 FannWong: 後面4局火牛 乐天怎麽输XDDDDDDDDDDDDDDDDDD 06/13 18:42
398F:推 meow83712: 下庄啦 06/13 18:43
399F:→ spzper: 1分很好追~看看爪牛 06/13 18:43
400F:推 jomon817: 5局100颗 不及格 06/13 18:43
401F:推 qqstory: 今天胜骑士怎麽不自己配球了 06/13 18:43
402F:→ cn2842: 那个科卡头发是在做不行 06/13 18:44
403F:推 ben192726: 要让弟弟失望了 06/13 18:45
404F:→ tweisun: 艾菩乐是月亮属性吗?太阳下山比较强 06/13 18:48
405F:推 miraism: 打线下班了 06/13 18:48
406F:嘘 sighmars: 坏球?! 06/13 18:48
407F:推 meow83712: 好球全用看的 超酷 06/13 18:48
408F:→ sighmars: 四颗好球K掉 06/13 18:48
409F:推 u9596g12: Saya 太正了吧 06/13 18:49
410F:推 nolimits: 短发超赞 06/13 18:49
411F:推 pollux945: 巨人啦啦不错 06/13 18:49
412F:推 william12tw: 好香 06/13 18:50
413F:推 sonderyang: 好喜欢这种健康有活力的啦啦队! 06/13 18:51
414F:推 pibox: saya真香 06/13 18:53
415F:推 otamot: Saya是谁 真香 06/13 18:54
416F:推 rockssh: Saya超赞 06/13 18:54
417F:推 zetazko: 一分差CCC坐稳惹 06/13 18:54
418F:→ otamot: 这套衣服也好看 爱了 06/13 18:55
419F:→ rayes: 爪爪不让了这麽早就换投 06/13 18:55
420F:推 pcypcy: 要逆转了XD 06/13 18:55
421F:推 miraism: 爪凉了 06/13 18:56
422F:推 pollux945: 上来丢坏球的 06/13 18:56
423F:→ spzper: 丢了吧 06/13 18:56
424F:推 zetazko: 老王表情严肃了 06/13 18:56
425F:→ pcypcy: 王:电话箱在哪里??? 06/13 18:56
426F:推 meow83712: BB 06/13 18:57
427F:→ zetazko: 你早晚要BB的还多投两颗好球 06/13 18:57
428F:推 allgking: 投什麽东西 06/13 18:57
429F:→ pollux945: 佳乐不错,一次都没有出棒 06/13 18:57
430F:推 raphael1994: https://i.imgur.com/tzTOfKa.jpeg 06/13 18:57
431F:→ maimai2063: 忠诚点数要败在忠城手上了吗 06/13 18:57
432F:推 sonichsuan: 不会又被逆转吧... 还好换加热 06/13 18:58
433F:→ pcypcy: 要先塞满垒? 06/13 18:58
434F:推 adolph666: 龙猫要出招了 06/13 18:58
435F:推 sinon0123: 是在点啥阿 不懂 06/13 18:59
436F:推 meow83712: 谢罗 06/13 19:00
437F:→ spzper: 无情 06/13 19:00
438F:推 twpeiling: dp 06/13 19:00
439F:推 zetazko: 根本不会选球 打到坏球 06/13 19:00
440F:推 billy0857: 拉一坨 06/13 19:00
441F:推 sonichsuan: 感谢你 加热 06/13 19:00
442F:推 sinon0123: 原来是要双杀 06/13 19:00
443F:推 syw157157: 兄弟之子解围 06/13 19:00
444F:→ sonichsuan: 比较怕长打 06/13 19:00
445F:推 candy60: 火烤骰子牛 06/13 19:01
446F:推 capputw: 果然是二世,打击跟爸爸一样 06/13 19:01
447F:→ zetazko: 加热卡中间dp 可拨 06/13 19:01
448F:推 deeperdive: 可惜小胖被陈佳乐送回来 06/13 19:01
449F:→ zetazko: 热恋马 ,加油 06/13 19:01
450F:→ sonichsuan: 主委会跑吗 06/13 19:02
451F:→ deeperdive: 连滚带爬XD 06/13 19:02
452F:→ zetazko: 好丑XD 龙猫都笑了 06/13 19:03
453F:推 sincere77: 百万匍匐前进 06/13 19:03
454F:→ spzper: 正常早K了 06/13 19:03
455F:→ zetazko: 雪耻了 06/13 19:03
456F:推 pcypcy: 百万盗垒 06/13 19:03
457F:推 capputw: 可惜送不回来 06/13 19:04
458F:→ zetazko: 香马...... 06/13 19:04
459F:→ spzper: 多送一个垒包 06/13 19:04
460F:→ zetazko: CCC这样都安全下庄 06/13 19:04
461F:→ HZM: 马真的好烂 06/13 19:04
462F:→ rayes: 爪爪先活一局 再守三局有可能吗 06/13 19:04
463F:推 ballgame162: 兄弟要再得分 06/13 19:07
464F:→ ballgame162: 一分应该是不够的 06/13 19:07
465F:推 sonichsuan: 可惜 06/13 19:08
466F:推 aa1477888: 可以要求这套图卡以後变预设吗?我觉得比正常好看… 06/13 19:15
467F:推 meow83712: 抛这三小.. 06/13 19:16
468F:推 zetazko: 天天吕刀黑吗 06/13 19:16
469F:推 sonichsuan: 传了一颗曲球XD 06/13 19:16
470F:→ jomon817: 乱抛 06/13 19:16
471F:推 sonichsuan: 前全垒打王好像很久没开轰了? 06/13 19:17
472F:→ rayes: 爪爪铁牛棚 m6 吱出局如风 06/13 19:18
473F:→ ghostl40809: WOW 06/13 19:19
474F:推 u9596g12: saya真香 06/13 19:19
475F:推 pollux945: 後空翻担当 06/13 19:20
476F:推 jomon817: 舒 颜值真的有够帅 06/13 19:20
477F:推 keler: 状元山之战 06/13 19:21
478F:推 keler: 这投手瘦瘦扁扁的 可以丢149 06/13 19:23
479F:→ keler: 哇151 06/13 19:24
480F:推 sonichsuan: 传了一颗滑球 06/13 19:25
481F:推 sinon0123: 151 但传球也太随兴一点了吧 06/13 19:25
482F:推 zetazko: 吕刀黑方程式 06/13 19:27
483F:推 ballgame162: 桃子回来了 06/13 19:27
484F:推 keler: 吃老本了 06/13 19:27
485F:推 ghostl40809: CCL今天好像球太滑了 06/13 19:27
486F:推 meow83712: BB 06/13 19:27
487F:→ ballgame162: 巨人日球衣超好看 06/13 19:27
488F:→ spzper: 连好球都没 06/13 19:27
489F:→ zetazko: 坐稳惹老哥 06/13 19:28
490F:推 king2in9la: 好偏 06/13 19:28
491F:→ haver: 今年在主场都很难赢欸 06/13 19:28
492F:→ ballgame162: 滑球好像没办法控制 06/13 19:28
493F:→ kintaro1219: 守的住吗 06/13 19:28
494F:→ keler: 要点吗 06/13 19:28
495F:→ king2in9la: 点飞辣 06/13 19:28
496F:→ keler: 都坏球耶.. 06/13 19:29
497F:推 meow83712: 居然点失败 06/13 19:29
498F:→ spzper: 直接送 06/13 19:29
499F:→ zetazko: 点这什麽啦 06/13 19:29
500F:→ keler: 笑死 06/13 19:29
501F:推 kenny1221: 投手状况这麽差 是在点三小 06/13 19:29
502F:推 FannWong: 传一垒搞不好能DP 06/13 19:29
503F:→ jomon817: 大谷德龙也会出错 06/13 19:30
504F:→ keler: 谢龙神 06/13 19:30
505F:→ zetazko: 送幸福欸 爪要止败惹 06/13 19:30
506F:推 ballgame162: 点球太高送出局 06/13 19:30
507F:→ keler: DP胖要来了 06/13 19:30
508F:嘘 sinon0123: 龙神有看到控球差吗 为啥都要送头 06/13 19:30
509F:推 caseywvt: 龙神变魔术 06/13 19:30
510F:→ sinon0123: 投手不稳 送幸福 06/13 19:30
511F:推 BigSnowgray: 我要疯了,触击失败率高到不可思议还一直坚持要做这 06/13 19:30
512F:→ BigSnowgray: 种战术的理由是什麽啊到底 06/13 19:30
513F:推 niwinc05: 龙瓜神调度啊 为了拼状元用心良苦 06/13 19:30
514F:推 love85023: 就说盗垒就好 点啥 06/13 19:31
515F:→ jomon817: 意思一样 06/13 19:31
516F:→ sinon0123: 龙神到底有没有看到场上状况下战术阿 06/13 19:31
517F:推 pcypcy: 瘦:一棒逆转! 06/13 19:31
518F:→ sinon0123: 控球不稳在那边搞 06/13 19:31
519F:→ ballgame162: UJ被盗好玩的 06/13 19:31
520F:推 lee10211: 龙猫真的永远只会没人出局一垒有人就是点..永远点不看 06/13 19:31
521F:→ lee10211: 场上状况或是投手状况 06/13 19:31
522F:推 ivo88114: 龙猫就想点 06/13 19:31
523F:→ keler: K浓还好 06/13 19:31
524F:→ jacky789: 神人日常 总是会帮对手着想 06/13 19:32
525F:→ candy60: 九登没几场又没了 06/13 19:32
526F:推 meow83712: 平 06/13 19:32
527F:→ niwinc05: 龙瓜就是那种只会死读书的学生啊 不会看场上状况变通的 06/13 19:32
528F:推 FannWong: 哈哈哈 爽拉 06/13 19:32
529F:→ keler: 靠么... 06/13 19:32
530F:推 zetazko: CCL BS啦 06/13 19:32
531F:推 ghostl40809: == 06/13 19:32
532F:→ spzper: 爪牛不意外 06/13 19:32
533F:推 maimai2063: 又砸锅啦 06/13 19:32
534F:→ keler: 这没回传? 06/13 19:32
535F:→ pcypcy: 一棒追平!呵呵 06/13 19:32
536F:推 sonichsuan: 又又又被追平了... 06/13 19:32
537F:→ zetazko: 啃老失败 06/13 19:32
538F:→ rayes: 铁牛棚顶不住了 06/13 19:32
539F:→ ballgame162: 被追平... 06/13 19:32
540F:推 iwinlottery: 374问天 06/13 19:32
541F:→ sonichsuan: 打在棒头 有点衰啊 06/13 19:32
542F:→ zetazko: 疲劳了 疲劳了 06/13 19:32
543F:推 ALLEN2: 我爪有够虽小 06/13 19:33
544F:推 scottkobe: 猿啃老成功 06/13 19:33
545F:推 iyvx7c: 我吱又在肯老= = 06/13 19:33
546F:→ zetazko: 天天刀出事啦 06/13 19:33
547F:→ jacky789: 他可能想证明他是对的 06/13 19:33
548F:→ darwincell: UJ 一分 06/13 19:33
549F:推 evaliao: BS XD 06/13 19:33
550F:→ dido0208: 爪要赢好难的感觉 06/13 19:33
551F:推 king2in9la: 小胖一脸纳闷 06/13 19:33
552F:→ pcypcy: 龙神出招:盗死他! 06/13 19:33
553F:→ keler: 王建民应该不敢摔CCL的电话门吧 06/13 19:33
554F:推 u9596g12: 看来爪爪拿状元的意志还是比较强 06/13 19:34
555F:推 dudu54080845: 明星赛捕手怎麽被跑爽的 06/13 19:34
556F:→ darwincell: 不盗是傻瓜 06/13 19:34
557F:→ sonichsuan: 感谢你again 加热 06/13 19:34
558F:→ jacky789: 爪吱现在就是矛盾大对决 06/13 19:34
559F:推 capputw: 陈佳乐又是你 06/13 19:34
560F:→ zetazko: 天王山又打成五五开 06/13 19:34
561F:推 HZM: 好烂 06/13 19:34
562F:推 tonykingtwo: 爪爪这麽多年 牛棚还是这堆人 06/13 19:34
563F:→ pcypcy: 加热下二军吧,超盲 06/13 19:34
564F:推 lee10211: https://i.mopix.cc/EC49L4.jpg 06/13 19:34
565F:→ u9596g12: 正 06/13 19:34
566F:→ u9596g12: pitch out 06/13 19:34
567F:推 meow83712: 抓到 06/13 19:34
568F:→ keler: 屎到有剩 06/13 19:35
569F:→ meow83712: 呵呵三垒指继续乱搞啊^^ 06/13 19:35
570F:→ spzper: 374只投5自己要认 06/13 19:35
571F:→ kintaro1219: 超慢。。。还想复制昨天啊 06/13 19:35
572F:→ HZM: 死到有春 06/13 19:35
573F:嘘 iyvx7c: 送头到底送爽了没啊 06/13 19:35
574F:推 caseywvt: 龙神有料 06/13 19:35
575F:→ ShockG: 龙猫两个失败的战术送两个出局数,帮投手下庄 06/13 19:36
576F:推 keler: 龙神一直送礼 爪爪要收啊.. 06/13 19:36
577F:推 BigSnowgray: 该换掉的不换代打,唉有够烂的战术一直失败还一直重 06/13 19:36
578F:→ BigSnowgray: 复,每天耶毫无知觉这战术就是战绩超烂的主因吗,有 06/13 19:36
579F:→ BigSnowgray: 攻势就送出局数给对手根本是不想赢球吧 06/13 19:36
580F:推 ballgame162: 还好对方有自杀式盗垒 06/13 19:36
581F:→ ballgame162: Saya 超可爱 06/13 19:36
582F:→ lee10211: 龙猫真的很不想放弃状元的位置 06/13 19:37
583F:推 pcypcy: 铁牛上菜啦 06/13 19:37
584F:→ lee10211: 失败的战术一直下,执行不了就换人也打死不换一直凹 06/13 19:37
585F:推 HZM: 声音很好听的陈冠宇 06/13 19:37
586F:推 ts1993: 海 06/13 19:38
587F:推 zetazko: 捡XD 06/13 19:38
588F:→ lee10211: 老鬼小瘦给凹啃老啃出安打,然後其他的还是各种送头 06/13 19:38
589F:嘘 a1684114: 又要输了 跟乐天打都是同样剧本输球 06/13 19:38
590F:→ spzper: 今天也太偏吱 06/13 19:38
591F:→ ts1993: K 06/13 19:39
592F:→ zetazko: 大丈夫KKKK 06/13 19:39
593F:推 keler: 老陈还有148耶.. 06/13 19:39
594F:→ zetazko: 超级五五开 06/13 19:39
595F:推 u9596g12: saya好香啊 06/13 19:40
596F:推 ts1993: 没打 06/13 19:41
597F:推 pcypcy: 软,那没了 06/13 19:41
598F:→ ts1993: 满 06/13 19:42
599F:→ ts1993: H 06/13 19:43
600F:推 zetazko: 石更啦 06/13 19:43
601F:→ spzper: 垒上无人 06/13 19:43
602F:推 u9596g12: 软詹硬一个 06/13 19:43
603F:→ zetazko: 74G您怎麽看 06/13 19:43
604F:推 meow83712: 没炸 06/13 19:44
605F:→ ts1993: 没分了 06/13 19:44
606F:→ u9596g12: 以为炸了 06/13 19:44
607F:→ spzper: 笑死 06/13 19:44
608F:→ ts1993: 没出去就有一分 06/13 19:44
609F:→ jomon817: 亏爆…. 06/13 19:44
610F:推 ghostl40809: 场地2B 06/13 19:44
611F:推 eric02396: 少一分 06/13 19:44
612F:→ u9596g12: 上去看台 救了陈冠宇 06/13 19:44
613F:→ zetazko: 嘎到 没出去!!! 06/13 19:45
614F:推 frog0824: 因祸得福 06/13 19:45
615F:推 HayamaAkito: 运气好差 XD 06/13 19:45
616F:推 pcypcy: 没分!XD 06/13 19:45
617F:推 Saza: 虽喔 06/13 19:45
618F:推 lumi0811: 感觉会没分 06/13 19:45
619F:推 wih1007: 爪爪亏烂 06/13 19:45
620F:推 tom3763649: 笑死 还没得分 06/13 19:45
621F:推 peter31728: 超衰XD 06/13 19:45
622F:→ zetazko: .139 嘎到了 06/13 19:45
623F:推 jasperchieh: 笑死打得好运气不好 06/13 19:45
624F:→ iwinlottery: 0.54 06/13 19:45
625F:→ pcypcy: 应该会残垒 06/13 19:45
626F:→ yuyuen: 回去,想得美 06/13 19:45
627F:→ meow83712: 阿坤喔…. 可以吗QQ 06/13 19:45
628F:→ zetazko: 会不会这局问天 06/13 19:45
629F:推 azuresmile: 好可惜 06/13 19:45
630F:→ jomon817: 看来会下庄了 06/13 19:45
631F:→ tzu0217: 猴:耶 省一分 06/13 19:45
632F:推 miraism: 感觉会残垒 06/13 19:46
633F:推 guowei616: 老了 球轰不出去 06/13 19:46
634F:推 trolleybus99: 也太衰 06/13 19:46
635F:推 evaliao: 弹出去XD 球也想抢状元吧XDD 06/13 19:46
636F:→ pcypcy: 应该是没了 06/13 19:46
637F:推 tfct: 陈陈大难不死 06/13 19:46
638F:→ zetazko: 陈陈开摧 06/13 19:46
639F:→ zetazko: 150你要投进去啊 06/13 19:47
640F:推 t5757567: 抖抖的 06/13 19:47
641F:推 ts1993: h 06/13 19:47
642F:推 u9596g12: 居然得分了 06/13 19:47
643F:推 meow83712: 欧爸爸爸爸爸爸 06/13 19:47
644F:→ ts1993: 清垒 06/13 19:47
645F:推 ghostl40809: 柯基/ 06/13 19:47
646F:推 lumi0811: 哇竟然 06/13 19:47
647F:推 sos8181h: 有啦 06/13 19:47
648F:→ spzper: 该喷的分还是要掉 06/13 19:47
649F:推 poloo9: 江坤宇??? 06/13 19:47
650F:推 kbytchen: 好爽 打脸酸民 06/13 19:47
651F:推 qqstory: 小可爱最近复活了 06/13 19:47
652F:→ evaliao: 吱又被逆转了XD 06/13 19:47
653F:嘘 yahooooooooo: ? 06/13 19:47
654F:推 love85023: 竟然硬拚 後面有黄棒欸 06/13 19:48
655F:→ iyvx7c: 我吱状元愈来愈稳了 嘻嘻 06/13 19:48
656F:推 dudu54080845: 打三小 再打要哭了喔 06/13 19:48
657F:→ zetazko: .....吱吱目前状元能抢赢吗 06/13 19:48
658F:推 peter31728: 得分啦XDD 06/13 19:48
659F:推 humorboy: 阿坤打下胜利打点~~5-3 06/13 19:48
660F:推 Tako55: 老坤猛 06/13 19:48
661F:推 haogo: 只有阿坤硬碰硬 都拉打 06/13 19:48
662F:推 moonnotenigh: 阿坤好猛 06/13 19:48
663F:推 dido0208: 陈冠宇跟陈冠伟一样都爆了 06/13 19:48
664F:推 a1684114: 水啦 该来的还是要来 中职人气王 06/13 19:48
665F:推 sudo: 吱吱崩溃 06/13 19:48
666F:→ zetazko: 陈陈要被打哭了 两出局後被刷爆 06/13 19:48
667F:推 darvish072: 阿坤近况真不错 06/13 19:48
668F:→ qqstory: 小可爱竟然700安了 有点快 06/13 19:48
669F:→ u9596g12: 该掉的分数还是要掉 06/13 19:48
670F:推 Joanne20821: 阿坤!!! 06/13 19:48
671F:→ QQ101: 爪爪!! 06/13 19:48
672F:推 opwin: 糟了 中信的状元要没 06/13 19:48
673F:→ zerowuxx: 爪不抢状元了吗 06/13 19:49
674F:→ u9596g12: 上一个打席就该掉分了 这次加一分 06/13 19:49
675F:→ zetazko: 吱吱强势状元夺还吗 06/13 19:49
676F:推 tonykingtwo: 陈陈连二不行了 06/13 19:49
677F:推 HZM: 球都偏高,太甜了 06/13 19:49
678F:→ love61438: 胜利打点! 06/13 19:49
679F:推 igistanley: 我爪输了 哭哭 06/13 19:49
680F:推 william12tw: 桃子乱跳中 06/13 19:49
681F:→ dudu54080845: 给你一个机会 你还是掉分 下去哭吧 06/13 19:49
682F:→ u9596g12: venus开跳江南 06/13 19:49
683F:→ HZM: 打者不打都不行 06/13 19:49
684F:→ qqstory: 真骚 06/13 19:49
685F:→ zetazko: 赢了明星赛赢了人气赢了比赛输了状元 06/13 19:49
686F:推 Joanne20821: 桃子被带坏了 06/13 19:50
687F:推 leonumber01: 觉得直球状况好,结果被锁定 06/13 19:50
688F:→ spzper: 黄棒状况很差~居然直接换 06/13 19:50
689F:推 f59952: 庄77也穿膝上球裤了 06/13 19:50
690F:→ ghostl40809: SAYA好可爱 06/13 19:50
691F:推 pibox: SAYA镜头 品质保证 06/13 19:51
692F:推 sonichsuan: 大失投XD 领先二分剩一个半局不会再被翻了吧? 06/13 19:51
693F:推 xiami76: 看来 乐天对状元 势在必行 06/13 19:51
694F:推 shane8458649: https://i.meee.com.tw/Tgk5l8t.gif 06/13 19:51
695F:推 manu1235566: 许74对陈陈24-11 0.524 难怪被打烂XDD 06/13 19:52
696F:→ f59952: 这投外角 都要给他推吧 06/13 19:52
697F:推 pcypcy: 在等啥 06/13 19:52
698F:推 in1022: 疯狂外角 06/13 19:53
699F:推 u9596g12: 黄棒 = = 06/13 19:53
700F:推 lauwei: 纬来上半场不是锺老球评吗?怎麽变东哥 06/13 19:53
701F:推 zetazko: 黄棒惨 06/13 19:53
702F:推 bamboooolife: 我阿祖都知道你要推 超鸟挥棒 06/13 19:53
703F:推 Rubio528: 吱吱买单一路向下 06/13 19:53
704F:推 pujunken: 球 06/13 19:54
705F:推 ts1993: 抓稳了爪爪 06/13 19:54
706F:→ rayes: 爪吱大战总是特别刺激 06/13 19:54
707F:推 tom3333: 放心爪状元稳稳的 06/13 19:54
708F:推 neverheifetz: 抓稳了 06/13 19:54
709F:推 opwin: 小黑守得住吗 2分 06/13 19:54
710F:推 HZM: 纬来球评是锺啊 06/13 19:54
711F:→ spzper: 看戏 06/13 19:54
712F:推 jackyliu: 小黑哭哭预备 06/13 19:54
713F:→ somebody1025: 小黑来罗 06/13 19:55
714F:推 iyvx7c: 守护神 守护状元的神 06/13 19:55
715F:→ dido0208: 现在每队守护神都要这样喔 06/13 19:55
716F:推 pcypcy: 小心脏,那吱要逆转了! 06/13 19:55
717F:推 lauwei: 纬来app,听起来怎麽是东哥 06/13 19:55
718F:推 zetazko: 两分小黑不可能BS吧 06/13 19:55
719F:推 mrtatami: 请问 本後那位女球迷站起来 不会挡到後面的人吗 06/13 19:56
720F:→ wind164: 守得住吗 06/13 19:56
721F:→ ts1993: 开始 06/13 19:56
722F:推 ricky2021: 纬来app有两台,一个是兄弟主播一个是纬来主播 06/13 19:56
723F:推 u9596g12: 玩了 小黑 = = 06/13 19:56
724F:→ zetazko: 小黑 你!! 06/13 19:57
725F:推 MuseLand: 坐稳罗 06/13 19:57
726F:推 AtenWang: 来罗 06/13 19:57
727F:推 in1022: H 06/13 19:57
728F:推 xengoku: 来罗 06/13 19:57
729F:推 SEAPIKE: 来了 来了 06/13 19:57
730F:推 neverheifetz: 抓稳罗 06/13 19:57
731F:推 a1684114: 又开剧场了 看来又要输了 06/13 19:57
732F:→ zetazko: 两分领先也小心脏?! 06/13 19:57
733F:推 jomon817: 来了来了 你吱又要逆转了 06/13 19:57
734F:推 pcypcy: 吱:来了来了,正片开始!!! 06/13 19:57
735F:推 jackyliu: BS预备 06/13 19:57
736F:→ jacky789: 下一棒帝王引擎 不用怕 06/13 19:57
737F:推 bread220: 你家小黑加油一点 06/13 19:57
738F:推 iyvx7c: 果然是上来守护状元的 06/13 19:57
739F:→ love61438: 吼友! 06/13 19:57
740F:→ ts1993: 准备保送 06/13 19:57
741F:推 lafeelbarth: 守护状元 06/13 19:57
742F:推 pollux945: 龙猫会不会要小马点 06/13 19:57
743F:→ neverheifetz: 主委跑吗 06/13 19:57
744F:→ pcypcy: 不敢塞了 06/13 19:57
745F:推 witcherysky: 臭马来一支 06/13 19:57
746F:→ s832015825: 两队都想守护状元 06/13 19:58
747F:推 aba048: 不会啦马杰森双杀 06/13 19:58
748F:推 ANGELAN5200: 等等又要盗了 06/13 19:58
749F:推 memebebe: 乐天加油! 06/13 19:58
750F:推 k591: 没事 才一个 06/13 19:58
751F:→ zetazko: 差两分不跑 06/13 19:58
752F:→ ts1993: 不给了 06/13 19:58
753F:推 lauwei: 原来纬来app有两台,我还以为穿越了 06/13 19:58
754F:→ jomon817: 连150都没有 我爪终结者有够惨 06/13 19:58
755F:→ zetazko: 完了完了巴比Q 06/13 19:58
756F:→ ts1993: fo 06/13 19:58
757F:→ pcypcy: 就是不敢塞XD 06/13 19:58
758F:→ ts1993: 还好没打好失投 06/13 19:59
759F:→ zetazko: 香马 唉 06/13 19:59
760F:→ pcypcy: 祭平:追平我熟 06/13 19:59
761F:推 neverheifetz: 小师兄代打要来一棒追平吗 06/13 20:00
762F:→ balien99: 该不会..... 06/13 20:00
763F:推 jomon817: 炸味浓 06/13 20:00
764F:→ pcypcy: 黏完要炸了 06/13 20:01
765F:→ witcherysky: 凉味 06/13 20:01
766F:推 ts1993: 鸟安 06/13 20:01
767F:推 in1022: 鸟安 06/13 20:01
768F:推 zetazko: .......... 06/13 20:01
769F:→ witcherysky: 喔喔喔喔 06/13 20:01
770F:推 Din192837465: 这样也行 06/13 20:01
771F:推 twpeiling: 鸟..... 06/13 20:01
772F:→ jacky789: ????? 06/13 20:01
773F:推 lafeelbarth: 这样也可以喔 06/13 20:01
774F:嘘 a1684114: 鸟安大队 06/13 20:01
775F:→ love61438: 好烂的安打!!! 06/13 20:01
776F:→ pcypcy: 紧张罗!XD 06/13 20:01
777F:推 AtenWang: 有够虽小 06/13 20:01
778F:推 stanley86300: 笑死 06/13 20:01
779F:推 f59952: 好鸟 06/13 20:01
780F:→ zetazko: 鸟安也是安 06/13 20:01
781F:推 balien99: 要剧场了 06/13 20:01
782F:推 bamboooolife: 小心脏又要开始了 06/13 20:01
783F:推 bread220: 球运啊 06/13 20:01
784F:→ zetazko: 老王走秀了啦 06/13 20:02
785F:推 sonichsuan: 不会这麽衰吧... 06/13 20:02
786F:→ jacky789: 打的强不如打的巧 06/13 20:02
787F:推 adolph666: 球棒控制就是各种鸟安吗 06/13 20:02
788F:→ zetazko: 电话箱瑟瑟发抖 06/13 20:02
789F:→ jomon817: 等等又要BB了吧 06/13 20:02
790F:推 ivo88114: 笑死 这个触击比龙猫下的触击都还好 06/13 20:02
791F:推 neverheifetz: 老王要自己投吗 06/13 20:02
792F:推 jackyliu: 哭哭预备 06/13 20:02
793F:→ lafeelbarth: 鸟安战术 06/13 20:02
794F:推 NoEric: 打到外野不如打到三垒 06/13 20:02
795F:→ f59952: 这也不是小黑的错了吧 球很外面被鸟 06/13 20:02
796F:→ pcypcy: 王:心脏要多小????? 06/13 20:02
797F:→ love61438: 等等要双杀打 06/13 20:02
798F:推 k591: 没事 才两个 06/13 20:02
799F:→ ts1993: 运气真的烂 06/13 20:02
800F:→ balien99: 都几岁跟资历了还小心脏 06/13 20:02
801F:→ somebody1025: 猜三分炮逆转 06/13 20:02
802F:→ pcypcy: 室融大王:一棒逆转! 06/13 20:02
803F:推 HayamaAkito: 不会吧 06/13 20:03
804F:推 jinnshiang: 爪爪牛棚不让人失望,三分炮炸一个 06/13 20:03
805F:→ balien99: 我猜何品欧爸追平 06/13 20:03
806F:→ jacky789: 隔壁喵赢了 06/13 20:03
807F:→ zetazko: 坏球超坏 06/13 20:03
808F:→ ts1993: 没打 06/13 20:03
809F:→ witcherysky: 炸他 06/13 20:04
810F:→ ts1993: 决胜球投不出来 06/13 20:04
811F:→ spzper: 完全没诱惑力 06/13 20:04
812F:→ zetazko: 坏球怎麽都那麽外面 06/13 20:04
813F:推 sonichsuan: 要赢一场球怎麽这麽难... 06/13 20:04
814F:→ ts1993: 满 06/13 20:04
815F:→ balien99: 要尻了 06/13 20:04
816F:→ zetazko: 哭啊 超外海 06/13 20:04
817F:推 in1022: 也太外 06/13 20:04
818F:推 jomon817: 不意外啊 准备BB 06/13 20:04
819F:→ zetazko: 要投满垒了吗 06/13 20:05
820F:推 aa6300158: 没有终结者 有够惨 06/13 20:05
821F:→ spzper: 满难用 06/13 20:05
822F:推 pcypcy: 要炸了! 06/13 20:05
823F:→ ts1993: k 06/13 20:05
824F:→ ts1993: 压线 06/13 20:05
825F:→ embeth0925: 何66逆转发给楼下330p 06/13 20:05
826F:→ spzper: 这看啥? 06/13 20:05
827F:推 akapon: K 06/13 20:05
828F:→ in1022: K 06/13 20:05
829F:→ balien99: 吊什麽烂球 06/13 20:05
830F:→ jomon817: 哈哈 这颗捡 06/13 20:05
831F:推 u9596g12: 抗议好球带喔 06/13 20:05
832F:推 Saza: 拐气罗 06/13 20:05
833F:→ DaDaDaLa: 拉掉了 06/13 20:05
834F:嘘 leo199900808: 准 06/13 20:05
835F:→ zetazko: 龙猫生77 06/13 20:05
836F:推 love85023: 压线 怎麽了吗 06/13 20:05
837F:推 NeilChen975: 龙猫表情有点有趣 06/13 20:05
838F:推 bread220: 拐个屁 06/13 20:05
839F:推 society: 这种不出棒本来就危险 06/13 20:05
840F:推 Joanne20821: 好球没问题啊 06/13 20:05
841F:推 ALLEN2: 吴俊伟真的很鸟 06/13 20:05
842F:推 AtenWang: 不好说不好说 06/13 20:05
843F:→ ts1993: 这个有挑战也会是好球阿 06/13 20:05
844F:→ leo199900808: 龙瓜滚啦 压线要吵啥 06/13 20:05
845F:→ jacky789: 神人又开始乱凹了 06/13 20:05
846F:→ MuseLand: 爱看 06/13 20:05
847F:→ jomon817: 进垒点有啦 06/13 20:06
848F:推 DPDPDPDPDPDP: 识象 06/13 20:06
849F:推 wih1007: 小黑这种小心脏投法早晚要被核爆的啦 06/13 20:06
850F:推 adolph666: 压线 凹甚麽 06/13 20:06
851F:推 fdruecek: 出来冲三 06/13 20:06
852F:推 KKKAO: 压线啊 06/13 20:06
853F:推 iyvx7c: 爪爪状元危险了 06/13 20:06
854F:推 s22shadowl: 意思意思拐一下 06/13 20:06
855F:→ pcypcy: 猫:没事,我来炸! 06/13 20:06
856F:推 prpllark: 有没有直播 06/13 20:06
857F:推 aa1477888: 这招就学洪中的 06/13 20:06
858F:推 opwin: 整场是很少捡这颗 06/13 20:06
859F:推 a1684114: 又想凹喔 06/13 20:06
860F:→ casto: 虽然吴很烂 但这球确实没判错 06/13 20:06
861F:→ love61438: 请勿抗议 06/13 20:06
862F:→ zetazko: 这麽喷要关门了 06/13 20:06
863F:→ jomon817: 中职裁判多久没赶人了啊? 06/13 20:06
864F:推 kevinro66: 神威来一发 06/13 20:06
865F:推 keler: 女婿 好好做事啊 06/13 20:06
866F:推 k591: m1 06/13 20:06
867F:→ haver: 小黑控不住球... 06/13 20:06
868F:→ balien99: 出事啦 06/13 20:06
869F:→ ts1993: 要送满了 06/13 20:06
870F:→ society: 所以今天有一颗完全在好球带的没给 06/13 20:06
871F:推 realbezhemei: 什麽早晚 早就核爆过好几场了好吗 06/13 20:06
872F:→ spzper: 有够喷 06/13 20:06
873F:推 jackyliu: 来了 左一颗右一颗 06/13 20:06
874F:推 kch978: 还是快点弄ABS系统 这样都不用吵了 06/13 20:06
875F:→ zetazko: 这控球该不会都没丢分吧 06/13 20:06
876F:→ jinnshiang: 吴俊伟的表情给打者很大的信心,脸上直接写上怕 06/13 20:06
877F:→ jackyliu: 又要哭了吗 小公主 06/13 20:07
878F:→ ts1993: 可以送上去了 06/13 20:07
879F:推 pujunken: 紧张啦 06/13 20:07
880F:→ zetazko: 拉手套也没用啦 06/13 20:07
881F:→ AtenWang: 然後这颗没给 06/13 20:07
882F:→ society: 爪打击回来一些,换牛棚各种抖 06/13 20:07
883F:→ notea: 手套拉到连投手都骗 06/13 20:07
884F:嘘 hohochang100: 这麽多年了还是小心脏 06/13 20:07
885F:推 lafeelbarth: 要怎麽给 06/13 20:07
886F:→ strikeman: 投不进去 06/13 20:07
887F:推 honorstar: 神威3分弹 敢不敢 06/13 20:07
888F:→ ts1993: 有朱哥味 06/13 20:07
889F:→ iyvx7c: Closer控球鸟成这样 蛮可怜的 06/13 20:07
890F:→ hohochang100: 有够可怜 06/13 20:07
891F:→ ts1993: 干这球有打留不住 06/13 20:07
892F:→ spzper: 坏球还是太多 06/13 20:07
893F:推 Jerry2000i: 没有ABS是走出来干嘛 06/13 20:07
894F:推 sonichsuan: 小心猫男 生子後 又有长打能力 06/13 20:07
895F:→ ts1993: bb 06/13 20:07
896F:→ jomon817: 终究要BB的 06/13 20:07
897F:→ pujunken: 满垒啦 06/13 20:07
898F:→ jackyliu: 高薪低能 06/13 20:07
899F:推 in1022: BB 06/13 20:07
900F:→ AtenWang: 可怜呐 06/13 20:07
901F:→ strikeman: 还是保送了 06/13 20:08
902F:推 witcherysky: 满垒 06/13 20:08
903F:→ ts1993: 没检了 06/13 20:08
904F:推 t5757567: 满垒 06/13 20:08
905F:→ zetazko: 你爪Cloooooooser终究还是投满垒了 06/13 20:08
906F:推 neverheifetz: 最快的超前分上一垒 06/13 20:08
907F:→ casto: 你还是烂 家维 06/13 20:08
908F:嘘 leo199900808: 小黑好惨 超难用 06/13 20:08
909F:推 a1684114: 这终结者 唉 06/13 20:08
910F:嘘 guowei616: 有够烂 06/13 20:08
911F:推 pcypcy: 花:GS!!! 06/13 20:08
912F:→ jackyliu: 又要哭了 06/13 20:08
913F:→ society: 状元守护者 06/13 20:08
914F:推 s22shadowl: 没举哈哈 06/13 20:08
915F:推 iwinlottery: 小黑还是不行 06/13 20:08
916F:→ notea: 控球这麽喷 我打者也会赌看看 06/13 20:08
917F:推 StephonA: 捕手手套拉这麽丑,定住还说不定会给好球 06/13 20:08
918F:→ neverheifetz: C. Loser 06/13 20:08
919F:→ zetazko: 小黑神情开始紧张了 06/13 20:08
920F:推 QQ101: 会爆吗 06/13 20:08
921F:推 wih1007: 全世界最没胆量的终结者应该就他了吧 06/13 20:08
922F:→ sincere77: 收视赚好赚满 06/13 20:08
923F:推 love61438: ABS再等100年 06/13 20:08
924F:推 tom3763649: 状元神器 06/13 20:08
925F:→ kid69727: 敢不敢炸 06/13 20:08
926F:→ strikeman: 好弱的棒 06/13 20:08
927F:→ lafeelbarth: 心脏受得了吗 06/13 20:08
928F:→ AtenWang: 打爪高手来罗 06/13 20:08
929F:推 MuseLand: 要来了吗 06/13 20:08
930F:推 keler: 这棒可以下庄吧 06/13 20:08
931F:→ zetazko: 完蛋 紧张投不进去 06/13 20:08
932F:推 balien99: 出事啦阿北~~ 06/13 20:08
933F:→ cake2246: 可不可以不要一直剧场 很难看 06/13 20:08
934F:→ StephonA: 这球拉更丑,居然给了 06/13 20:08
935F:→ pcypcy: 随便一支鸟安就BS了 06/13 20:08
936F:推 chiki428: 满贯他 06/13 20:08
937F:→ jomon817: 专武来了 06/13 20:08
938F:推 SMILECOW: 小花花炸他 06/13 20:08
939F:→ spzper: 就怕被打 06/13 20:09
940F:→ ts1993: 超鸟 06/13 20:09
941F:推 yukiss: 补哨 06/13 20:09
942F:→ zetazko: 太紧张了啦 投不进 06/13 20:09
943F:推 Iguchi2B: 这场好刺激 06/13 20:09
944F:→ cake2246: 终结者结果控球很烂 06/13 20:09
945F:→ pcypcy: 要炸了 06/13 20:09
946F:推 iyvx7c: 小黑:状元由我来守护 06/13 20:09
947F:→ notea: 外外外 06/13 20:09
948F:推 bread220: 例行赛投得跟TS一样 06/13 20:09
949F:→ rayes: 满垒计没分了相信爪爪 06/13 20:09
950F:→ keler: k浓 06/13 20:09
951F:→ balien99: 非吱爪完全不紧张就是看热闹 06/13 20:09
952F:推 dido0208: 差两分还投成这样 06/13 20:09
953F:→ strikeman: 2好了...准备安全下庄 06/13 20:09
954F:→ notea: 看来要下庄了 06/13 20:09
955F:推 sayauser: 吱不让状元了 06/13 20:09
956F:→ ts1993: 好人乱打 06/13 20:09
957F:推 jackyliu: 笑死投那位置 06/13 20:09
958F:→ spzper: 不该打 06/13 20:10
959F:→ haver: 小黑被乐天再见好几次了 还敢派他... 06/13 20:10
960F:→ zetazko: 还好破坏掉大坏球 06/13 20:10
961F:推 DeaGoo: 好捧场 06/13 20:10
962F:→ keler: 味口真好 谢啦 06/13 20:10
963F:→ pcypcy: 黏完要逆转了 06/13 20:10
964F:→ iyvx7c: 放心啦 爪很稳 不用担心 06/13 20:10
965F:推 frog0824: 碰的好 06/13 20:10
966F:→ zetazko: 投哪啊== 06/13 20:10
967F:推 neverheifetz: 球棒控制 06/13 20:10
968F:→ balien99: 碰那种绝对坏球的干嘛? 06/13 20:10
969F:推 AtenWang: 投这什麽鸟 06/13 20:10
970F:→ notea: 心脏也太小 06/13 20:10
971F:→ ts1993: 这颗变化球根本没有好球 06/13 20:10
972F:→ zetazko: 小黑这局好球几颗== 06/13 20:10
973F:→ spzper: 不打就3坏 06/13 20:10
974F:→ keler: 就call直球了啦 06/13 20:10
975F:→ ts1993: 其实早就保送了一直打 06/13 20:11
976F:→ balien99: 都不敢对决是在小心脏什麽 06/13 20:11
977F:→ zetazko: 坏球率超高 06/13 20:11
978F:推 jomon817: 球质不够 不敢塞进去 06/13 20:11
979F:→ notea: 靠北 这麽高 06/13 20:11
980F:推 pujunken: 爪迷紧张 06/13 20:11
981F:→ AtenWang: 不打就保送一分了 06/13 20:11
982F:嘘 liafree: 全部外角 笑死 06/13 20:11
983F:→ jomon817: 变速要来了 06/13 20:11
984F:→ pcypcy: 真的要炸了 06/13 20:11
985F:推 adolph666: 一直打坏球 06/13 20:11
986F:→ zetazko: 爪迷祷告 06/13 20:11
档案过大!部分文章无法显示
987F:→ GodYi: 比赛结束9:9 06/13 21:42
988F:→ nolimits: 笑死 06/13 21:42
989F:推 AGODFATHER: 笑死 06/13 21:42
990F:→ jomon817: 再见双杀XD 06/13 21:42
991F:→ darren2586: 三垒timing play有效,比赛结束平手 06/13 21:42
992F:推 maimai2063: 笑死 06/13 21:42
993F:→ humorboy: 得分算 9-9 06/13 21:42
994F:→ planetli: 大瑕疵 06/13 21:42
995F:推 applejuicy: 笑死 06/13 21:42
996F:推 pl726: 和局 爽赚 06/13 21:42
997F:推 cool28051775: 比赛结束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6/13 21:42
998F:推 Iguchi2B: 这场好看又好笑 06/13 21:42
999F:→ sonichsuan: 岳弟跑的方式是对的 06/13 21:42
1000F:推 Rice0928: 和局,可以手牵手去逛夜市了 06/13 21:42
1001F:→ pikaaco: 笑死 06/13 21:42
1002F:推 toya123: (′ω‵)好难看的比赛 06/13 21:42
1003F:推 aquamorion: 超搞笑 06/13 21:42
1004F:→ Saza: 双输 06/13 21:42
1005F:→ aa1477888: 平手! 06/13 21:42
1006F:→ laihom0808: 超好笑 06/13 21:42
1007F:→ lafeelbarth: 这是什麽比赛 06/13 21:42
1008F:→ AAA891216: 垃圾比赛+1 06/13 21:42
1009F:推 zetazko: 力王:都不用抢啦 你们可以回家了 06/13 21:42
1010F:→ lion01123: 现在是在看传到二垒封杀的时候 有没有跑回本垒 06/13 21:42
1011F:推 joe940146: 9:9哈哈 06/13 21:43
1012F:推 society: 好险,差点黑到爆 06/13 21:43
1013F:嘘 Logleader: 到底什麽垃圾比赛 06/13 21:43
1014F:→ king2in9la: 笑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 06/13 21:43
1015F:推 BoHwankk: 再见平手 笑死 06/13 21:43
1016F:推 bon01215: 乱跑 06/13 21:43
1017F:→ hyc0725zz: 死在二垒笑死 06/13 21:43
1018F:→ TuChinJui: 马杰森到底在挑战什麽 06/13 21:43
1019F:推 willy911006: 主审好好笑 06/13 21:43
1020F:推 wow999: 好好笑 06/13 21:43
1021F:→ dick929: 再见和局XD 06/13 21:43
1022F:→ jacky789: 再见和局 06/13 21:43
1023F:推 rickas0507: 双输 06/13 21:43
1024F:推 jsai: 三垒指+二垒跑者真的是职业的吗 有够好笑 06/13 21:43
1025F:推 a0977402033: 笑死 06/13 21:43
1026F:→ h541368: 太扯啦 06/13 21:43
1027F:推 jenqhau: 大家可以回家了 06/13 21:43
1028F:→ iyvx7c: 裁判应该也蛮无言的 笑死 06/13 21:43
1029F:→ samedi: 大家可以回家啦 06/13 21:43
1030F:推 accock: 两边都不亏XDDDD 06/13 21:43
1031F:推 hank12332: 我要晕倒,这是系垒嘛? 06/13 21:43
1032F:推 zazaouo: 看了啥鬼 06/13 21:43
1033F:推 ils0104: 这场超好笑 06/13 21:43
1034F:推 zergtide: 和局 笑死 06/13 21:43
1035F:→ Tako55: 林瑞钧跑垒真的是昏倒 06/13 21:43
1036F:→ candlelit: 综艺节目都没这麽有梗 06/13 21:43
1037F:推 Muting46: 啄成平手 06/13 21:43
1038F:推 buzu: 笑死 06/13 21:43
1039F:推 pig33pig33: 搞半天 06/13 21:43
1040F:→ AGODFATHER: 死屍级 06/13 21:43
1041F:→ Axwell: 史诗在哪?????? 06/13 21:43
1042F:→ spzper: 被爪赚到~没输 06/13 21:43
1043F:推 l6l6au: 吃好笑 06/13 21:43
1044F:推 wind164: 笑死 状元之战互不相让 12局和局 06/13 21:43
1045F:推 as911202: 死在二垒XD 06/13 21:43
1046F:→ ANGELAN5200: 都接杀了二垒还往前跑干嘛 06/13 21:43
1047F:→ a7696405: 主审是不是想偷笑 06/13 21:43
1048F:→ pcypcy: https://i.imgur.com/WN1gT4M.jpeg 06/13 21:43
1049F:推 winnie9519: 笑死人 06/13 21:43
1050F:推 lovebuddy: 最後和局XDDDDDDD 06/13 21:43
1051F:推 Kelsier27: 笑死 06/13 21:43
1052F:推 chenshenzi: 这场实在经典 06/13 21:43
1053F:推 dodoning: 二垒跟那麽紧,好蠢 06/13 21:43
1054F:→ Daface: 笑死 06/13 21:43
1055F:推 dido0208: 代跑的可以滚了 06/13 21:43
1056F:推 HayamaAkito: 哈哈 笑死 忙成这样 06/13 21:43
1057F:→ WuKong: 好好笑,两边都很痛苦 06/13 21:43
1058F:推 jason0829: 笑死 06/13 21:43
1059F:→ Gardenia0603: 和局 06/13 21:43
1060F:推 ybillion: 哈哈,这个笑声XD 06/13 21:43
1061F:→ belzy: 忙半天 06/13 21:43
1062F:推 neverheifetz: 再见和局 白忙一场 06/13 21:43
1063F:推 www30686564: 哈哈 06/13 21:43
1064F:嘘 kidd168: 二垒谁啦 笑死 06/13 21:43
1065F:推 Wl02509806: 这什麽烂比赛啊 06/13 21:43
1066F:推 pinky43827: 多忙三局在干嘛啦 06/13 21:43
1067F:推 a7788783: 平手,互不开鲁阁,大家和气,状元也别抢了 06/13 21:43
1068F:→ mengyun: 平手 笑鼠 06/13 21:43
1069F:→ CannonLake: 解脱啦 这什麽大便比赛啦 超难看 06/13 21:43
1070F:推 alonzohorse: 超好笑 06/13 21:43
1071F:→ Dogss: 裁判要不要下二军 06/13 21:43
1072F:推 ycy023: 担心明天下雨大家没比赛看,今天让大家看久一点,好佛心 06/13 21:43
1073F:→ spzper: 不然输3分 06/13 21:43
1074F:推 wpd: 笑死 符合欢乐中职设定啊 好比赛 SO GOOD 06/13 21:43
1075F:→ nolimits: 这到底什麽垃圾比赛 06/13 21:43
1076F:推 terop: 兄弟那三垒指都讲多久 06/13 21:43
1077F:推 sweat992001: 我看了什麽 06/13 21:43
1078F:推 wiork: 这剧本 06/13 21:43
1079F:→ ntuegg: 平野准备暴言吗 06/13 21:43
1080F:推 dy1278dy: 死在二垒 06/13 21:43
1081F:推 cobras638: hank12332说是就是 06/13 21:43
1082F:嘘 believefate: 烂比赛 06/13 21:43
1083F:→ freesakura: 我真的可以上去跑欸 06/13 21:43
1084F:→ freedom310: 回啥屏东回小学吧 06/13 21:43
1085F:推 GBO5: 这都能平手 你们到底在忙啥 06/13 21:43
1086F:推 zip00000: 两边都很有观念 和局 笑死 06/13 21:43
1087F:推 cheese0616: 哈哈哈笑死两边白忙一场 06/13 21:43
1088F:→ Din192837465: 丑忙一场 06/13 21:43
1089F:推 joshua88811: 超级丑 06/13 21:43
1090F:嘘 leo199900808: 低能比赛 笑死 06/13 21:43
1091F:推 chiki428: 死在二垒XDDD 06/13 21:43
1092F:推 haogo: 菜鸡保状元 06/13 21:43
1093F:推 litpepper: 算乐天赚到吗 06/13 21:43
1094F:→ humorboy: 全场看满十二局~~9-9 皆大欢喜 观众看好看满 06/13 21:43
1095F:→ yahooooooooo: 跑回屏东啊 87 06/13 21:43
1096F:推 naomi0215: 死在二垒,好白话 06/13 21:43
1097F:→ jerrykid12: 二垒没先跑,爪爪还有机会再见勒 06/13 21:43
1098F:→ guowei616: 9比9 哈哈哈哈 谁在大笑啦 06/13 21:43
1099F:→ bread220: 烂死 06/13 21:43
1100F:→ ash9911911: 史诗级菜鸡互啄 除了巨人啦啦队两边都没有受伤:) 06/13 21:43
1101F:→ Grandslammmm: 这场也能收进典藏了XDDD 06/13 21:43
1102F:推 bryanma: 超级激烈 06/13 21:43
1103F:推 mimiLin5566: 瞎忙一场 06/13 21:43
1104F:→ Iguchi2B: 笑死 06/13 21:43
1105F:→ Tako55: 林瑞钧你还笑啊 回去罚站了 06/13 21:43
1106F:→ Filmer: 好赞笑死 06/13 21:43
1107F:→ Daface: 经典和局 06/13 21:43
1108F:推 jasperchieh: 笑死所以大家这场在忙什麽 06/13 21:43
1109F:→ jacky789: 说好的再见鲁阁呢发? 06/13 21:43
1110F:推 shinichi: 有够烂的比赛 真的两边烂到不行 06/13 21:43
1111F:推 nanziroh: 2垒还代跑…哪只眼睛看到球掉? 06/13 21:43
1112F:→ rickas0507: 菜鸡互啄到平手 06/13 21:43
1113F:→ imina: 二垒好虾 06/13 21:43
1114F:推 Darvish0831: 状元山 皆大欢喜 嘻嘻 06/13 21:43
1115F:推 firewulala: 为什麽第九分算?!! 06/13 21:43
1116F:→ baobao18: 这场真的笑死人XDDDD最後没赢家 06/13 21:43
1117F:→ dick929: 白忙一场 06/13 21:43
1118F:→ in1022: 爪有机会赢欸 06/13 21:43
1119F:嘘 ioioioaoaoao: 对方送礼 自己也送礼 06/13 21:43
1120F:推 q77777892: 2垒跑者很急啊 人家3垒都乖乖等接到才开始跑 06/13 21:43
1121F:推 GFGF258: 真的是烂死 06/13 21:43
1122F:→ rayes: 9:9赶快自杀跑垒 赢了就惨了 06/13 21:43
1123F:推 c251970: 忙半天结果和局笑死 06/13 21:43
1124F:→ laihom0808: 二垒没回垒,还跟着跑,职业的? 06/13 21:43
1125F:推 truth76901: 这2队在忙啥 快笑死 06/13 21:43
1126F:→ pcypcy: 雷包跑垒XD 06/13 21:43
1127F:→ jonsir: 国小生都不敢这样跑 06/13 21:43
1128F:推 iwinlottery: 状元谁都不让谁 06/13 21:43
1129F:推 zx850408: 两个白痴队伍 笑死 06/13 21:43
1130F:→ Orange1114: 到底胬看的心好累 06/13 21:43
1131F:推 aa255296: 这种跑垒判断比u12低级…. 06/13 21:43
1132F:推 Stark0908: 再见送头 打开这半局真的太划算了 笑死 06/13 21:43
1133F:推 willie1987: 先王山之战 谁也不让谁!!! 06/13 21:43
1134F:推 Seikan: 史上最巅峰之菜鸡互啄XDDDD 06/13 21:43
1135F:推 jason050117: 谁的笑声这麽嘲讽 06/13 21:43
1136F:推 lyt5566: 这两队到底在干嘛wwww 06/13 21:43
1137F:推 zephyr105: 赞赞赞 悬念的比赛 06/13 21:43
1138F:→ wl2340167: 这到底是超级好结局还是超级大烂尾 06/13 21:43
1139F:推 cycloneamuck: 丑 06/13 21:43
1140F:推 mike0713: 还笑 真是不要脸欸 06/13 21:43
1141F:→ cheese0616: 死在二垒 06/13 21:43
1142F:推 xiami76: 乐天赚烂 06/13 21:43
1143F:推 andy70612: 这跑者 一脸林41样 06/13 21:43
1144F:推 tom3333: 有人下礼拜大概要去二军了 06/13 21:43
1145F:推 kintaro1219: 忙半天。。 06/13 21:43
1146F:推 yamai7777: 3个延长赛都可以有二垒跑者出局 笑死 06/13 21:43
1147F:→ neverheifetz: 这场真的典藏 06/13 21:43
1148F:推 wts2008: 感觉是记错出局数 头也不回的就冲回本垒 06/13 21:43
1149F:→ blackvision: 快笑死欸 这到底在跑甚麽东西 06/13 21:43
1150F:→ notea: 看来神威那个鸟传发挥效果了 06/13 21:43
1151F:→ Dogss: 兄弟都在笑 06/13 21:43
1152F:嘘 paul0303: 鲸爪还是嬴不了 06/13 21:43
1153F:推 aaa159357: 太搞笑了 06/13 21:43
1154F:嘘 meow83712: 嘘三垒指 跟日本人一起滚啦 06/13 21:43
1155F:→ maimai2063: 话说 图奇的点数是平手的话会还吗? 06/13 21:43
1156F:→ lion01123: 这样能和局 牛逼了XDDDDDDD 06/13 21:43
1157F:推 yj71: 本季最搞笑 06/13 21:43
1158F:推 yukiss: 裁判认证timing play 06/13 21:43
1159F:推 pupiler5: 白忙一场 06/13 21:43
1160F:推 jasop: 有够欢乐 06/13 21:43
1161F:推 novicenew: 4小时40分在瞎忙什麽 06/13 21:43
1162F:→ dido0208: 搞笑比赛,还真是和局 06/13 21:43
1163F:推 caesarh: 平野抓抓後脑:这队到底三小… 06/13 21:43
1164F:→ w9070030: 打老半天 就被二垒搞笑跑垒 搞烂 06/13 21:43
1165F:→ lyliatw: 还真的被我说中,第三次双杀 06/13 21:43
1166F:→ bryanma: 听到死在二垒我也是笑出来 06/13 21:43
1167F:推 balien99: 想输的都没输~两边好伤 06/13 21:43
1168F:推 HZM: 二垒跑者是谁? 06/13 21:43
1169F:推 aqlec: 2垒到底跑 06/13 21:43
1170F:→ howard912: 平野脸超臭二垒乱跑XD 06/13 21:43
1171F:推 gama: 二垒跑者是天才,三垒指也是 06/13 21:43
1172F:推 super3b: 这场死屍级的经典大战XDDDDD 06/13 21:43
1173F:→ huangjyuan: 二垒有够菜 06/13 21:43
1174F:→ spzper: 林直接下2军吧 06/13 21:43
1175F:→ AGODFATHER: 挑战三垒回来算不算啊 06/13 21:43
1176F:推 lsj049: 二垒跑者是第一次当跑者 有够好笑的 06/13 21:43
1177F:推 sasadog: 和局是最差的结果耶 还打满12局 到底在干嘛XDDDDDDD 06/13 21:43
1178F:推 a3300689: 二垒跑者是在跑什麽大便? 06/13 21:43
1179F:→ HayamaAkito: 最经典的一场 06/13 21:43
1180F:→ lafeelbarth: 你乱传我乱跑怎样 06/13 21:43
1181F:推 melinux: 5、6名打这麽拚 06/13 21:43
1182F:→ Tako55: 两边到底忙什麽 一堆瑕疵搞笑 06/13 21:43
1183F:推 yuyukuo0205: 超低级的跑垒失误 06/13 21:43
1184F:→ signm: 二垒什麽智障跑法 06/13 21:43
1185F:推 NoEric: 没追上爪赢烂吧 06/13 21:43
1186F:→ LJEAOMU: 以和为贵啦XD 06/13 21:43
1187F:嘘 jwph: 这两队解散算了 06/13 21:43
1188F:→ rockssh: 可以下二军了 06/13 21:43
1189F:推 cake2246: 还在笑== 06/13 21:43
1190F:推 yy222499: 这场没看整季白看 06/13 21:43
1191F:→ allen0981: 很怕赢球 赶快自杀逆 06/13 21:43
1192F:推 ZILY123: 这绝对是死屍级的比赛 06/13 21:43
1193F:推 john5000: 这场是谁赢谁会被扣钱吗 打成这样 06/13 21:43
1194F:推 CaminoI: 拼成这样 结果和局 XDDD 06/13 21:43
1195F:→ q77777892: 连安打数都一样 06/13 21:43
1196F:→ winda6627: 花钱进场看了一场在河滨都比较好看的比赛。 06/13 21:43
1197F:→ keler: 状元山 待续 06/13 21:43
1198F:推 ss88812: 这场真的… 06/13 21:43
1199F:→ iyvx7c: 算我吱赢啦 多1个E 06/13 21:43
1200F:推 ineda: 这是去年台湾大赛的两队吗 06/13 21:43
1201F:→ aa1477888: 突破僵局後史上第一场12局打满平手 06/13 21:43
1202F:推 comboday: 两边都不想赢 06/13 21:43
1203F:→ nonpro: 追兄弟的还是88 06/13 21:43
1204F:推 waslisa1211: 这场到底 06/13 21:43
1205F:推 medioca: 果然中职当综艺节目看就好 06/13 21:43
1206F:推 QAQpp: 好看到我头好痛 06/13 21:44
1207F:推 hfi780: 粪game结束 06/13 21:44
1208F:推 wih1007: 林瑞钧真的跑得莫名其妙也回头看得莫名其妙,到底忙啥 06/13 21:44
1209F:嘘 stevezhao: 从9局开始看感觉被喂了一坨大便 06/13 21:44
1210F:推 homgor: 菜鸡互啄 06/13 21:44
1211F:→ zetazko: 没人能赢(X) 没人有办法输(O) 06/13 21:44
1212F:推 qwe80434: 这是综艺大集合吧 06/13 21:44
1213F:→ dick929: 三垒是标准的高飞牺牲打,得分没问题 06/13 21:44
1214F:推 er520230: 真 的 屌 爆 了 06/13 21:44
1215F:推 cajole145: 平野看这跑垒也该对穿肠了 06/13 21:44
1216F:→ spzper: 没确定安打在那边瞎跑 06/13 21:44
1217F:推 chiahuiele: 笑死 忙半天结果和局 06/13 21:44
1218F:推 aimee51126: 二垒怎麽可以菜到看都不看就跑的 06/13 21:44
1219F:推 tom3763649: 延长赛三个跑垒失误 还是兄弟比较厉害 06/13 21:44
1220F:推 cc001225: 这样都没输 谢谢卫冕军不杀之恩 领先三分爽翻天的迷迷们 06/13 21:44
1221F:推 GyroZeppeli: 天亡山之战 和局 06/13 21:44
1222F:推 mini817: 二垒真的超好笑 06/13 21:44
1223F:→ accock: 非常「精彩」,烂的精彩 06/13 21:44
1224F:→ wpd: 还好三垒的没有超慢跑被timing掉 那才吐血 06/13 21:44
1225F:→ tomlo: 欢乐中职… 06/13 21:44
1226F:推 shintz: 笑死,瞎忙12局XDDD。有够经典的,搞得好像天王山之战 06/13 21:44
1227F:→ maimai2063: 靠 有和局独赢耶 06/13 21:44
1228F:推 frog0824: 为什麽要跑啊….为什麽…….. 06/13 21:44
1229F:推 DeaGoo: 很欢乐的比赛 06/13 21:44
1230F:→ sonichsuan: timing play没错 但岳弟脚先踩本垒 球才到二垒 06/13 21:44
1231F:推 qm29213039: 真的是天亡山之战XDD 06/13 21:44
1232F:→ strikeman: 突破僵局同队3次双杀应该也是记录了吧。 06/13 21:44
1233F:→ dodoning: 好蠢,笑死 06/13 21:44
1234F:→ Dogss: 笑那麽爽喔 06/13 21:44
1235F:→ nolimits: 球员竟然还笑得出来............ 06/13 21:44
1236F:→ Toy17: 两队都不想赢 顶尖对决 06/13 21:44
1237F:→ jerrykid12: 二垒菜味飘出来了 06/13 21:44
1238F:嘘 oldEn15: 跑者水准真的很低,烂尾 06/13 21:44
1239F:→ iwinlottery: 安打也平手 06/13 21:44
1240F:→ believefate: 给中职丢脸的两个烂队 06/13 21:44
1241F:推 IamJack1: 和局到底谁赚 06/13 21:44
1242F:→ dick929: 所以第9分成立 06/13 21:44
1243F:→ signm: 他还笑勒 06/13 21:44
1244F:→ dido0208: 爪各种搞笑双杀跟跑垒 06/13 21:44
1245F:推 Julibea: 忙半天还是要和局 06/13 21:44
1246F:→ cc001225: 还在吗? 06/13 21:44
1247F:→ pcypcy: 打了个寂寞XD 06/13 21:44
1248F:推 s86434: 菜鸡互啄,谁都不想离开垫底 06/13 21:44
1249F:→ yahooooooooo: 三垒指根本没什麽比赛经验 是有菇菇裸照是不是 06/13 21:44
1250F:推 starxls: 爪爪延长赛紧咬其实蛮精彩的 可惜最後烂尾跑垒... 06/13 21:44
1251F:推 saffron27: 第一场突破僵局十二局打完平手 06/13 21:44
1252F:推 smonkey0316: 精彩?根本是烂比赛 06/13 21:44
1253F:推 joeystar: 二垒跑者很明显应该是记错出局数一直狂跑 06/13 21:44
1254F:推 justin521: 不想赢都不要赢 06/13 21:44
1255F:→ HZM: 快播F1啊 06/13 21:44
1256F:→ ss88812: 二垒真的不知道在跑啥 06/13 21:44
1257F:→ www30686564: 这两队这麽有韧性..怎麽会5.6名... 06/13 21:44
1258F:→ HayamaAkito: 两边都太会抢了 有来有往 各种花式 06/13 21:44
1259F:推 sighmars: 科科锺还能说这是场精采的比赛XDDDD 06/13 21:44
1260F:推 jhong73188: 菜鸡互啄 感谢爪陪我吱一起烂 06/13 21:44
1261F:推 richshaker: 这两支真的有够鸟 06/13 21:44
1262F:→ keler: 好了啦 F1杆位赛 06/13 21:44
1263F:嘘 yi1989: 废爪 06/13 21:44
1264F:推 somebody1025: MVP给谁 06/13 21:44
1265F:嘘 JEFFTAY: 明年是有什麽大物吗 两队抢成这样 06/13 21:44
1266F:→ Gardenia0603: 他不怕被骂喔XD 还笑得出来 06/13 21:44
1267F:→ allen0981: 一个乱传 一个乱跑 不像演的 06/13 21:44
1268F:→ ntuegg: 比我们统一的兄弟还扯 06/13 21:44
1269F:推 sayauser: 状元之争素来就是如此激烈 06/13 21:44
1270F:推 Joanne20821: 两队真的各种不想赢 06/13 21:44
1271F:→ bread220: 75如果在阿部手下不知道能不能走出球场 06/13 21:44
1272F:推 keyboard1624: 笑死 二垒是系垒喔 头也不回 三垒指也在看戏 06/13 21:44
1273F:→ ts1993: 综艺角度来看 很精彩阿 06/13 21:44
1274F:推 lml99: 他有回头看球,记错出局不用回头看球阿 06/13 21:44
1275F:推 iamhappyQ: 看赛後记者问平野怎麽说XD 06/13 21:44
1276F:推 koyshan: 三垒其实有慢跑了 只是差一点 06/13 21:44
1277F:推 love61438: 怎麽有人看不懂 06/13 21:44
1278F:推 sckinglyway: 好忙的一场好特别 06/13 21:44
1279F:推 dvr: 裁判才累 陪你们搞12局 06/13 21:44
1280F:嘘 westlife041: 本日MVP:林瑞钧 & 黄稚峰 06/13 21:44
1281F:→ ankibaby: 二垒那是谁啦?记一下比较好駡 06/13 21:44
1282F:→ ringtweety: 突破僵局 三个双杀守备 但是没有输!! 06/13 21:44
1283F:→ jerrykid12: 让大家可以接着看F1 06/13 21:44
1284F:→ laihom0808: 岳弟回来时,二垒已经跟上了XD 06/13 21:44
1285F:推 tulacu: 笑死,凹到平手 06/13 21:44
1286F:→ nolimits: 这种低水准的比赛内容球员还笑得出来欸,不可思议 06/13 21:44
1287F:→ caesarh: 三垒指也没挡或叫他回去欸 06/13 21:44
1288F:推 alonzohorse: 确实精彩啊…其他无关的看很精彩 06/13 21:44
1289F:→ signm: 只有马杰森最清醒 06/13 21:44
1290F:推 super3b: 两队为了状元签 谁也不让谁 06/13 21:44
1291F:→ winda6627: 还笑的出来。XDDDDDDDD 06/13 21:44
1292F:→ sighmars: 这两队烂成这样 06/13 21:44
1293F:→ dick929: 二垒如果要跑,必须先回二垒,接杀後才能跑 06/13 21:44
1294F:推 nashieh: 当然是给林瑞钧啊 终结比赛 06/13 21:44
1295F:→ pcypcy: 导播很坏,一直拍雷包XD 06/13 21:44
1296F:推 wassili: 中外野接到球的姿势不好传,不然好像还有机会杀到 06/13 21:44
1297F:→ freerun: 3垒指已经烂不止一次,还可以在队上,真的是笑话 06/13 21:44
1298F:→ skyjoy: 这场也算是值得留名的比赛了 笑死 06/13 21:44
1299F:→ lafeelbarth: 天亡山就该这样 06/13 21:44
1300F:→ jacky789: 神人下半季大概会开始头痛谁要投 7 8 9局 06/13 21:45
1301F:推 aegefds: 状元抢的真激烈 都不想赢 06/13 21:45
1302F:→ huangjyuan: 和局当然是兄弟赚啊 乐天得三分想说稳了 06/13 21:45
1303F:推 jack2324: 一种我到底看了什麽的感觉 06/13 21:45
1304F:→ lion01123: 二垒到底为什麽要跑? 记错分数哦?XDDDDD 06/13 21:45
1305F:→ aimee51126: 这场有另一种方向的"精彩" 其他队也完成不了这种内容 06/13 21:45
1306F:推 sfw0199: 太综艺了XD 06/13 21:45
1307F:→ planetli: 乱七八糟的闹剧 06/13 21:45
1308F:→ cajole145: 没人在意三垒跑垒对不对?只在意那个二垒跑者 06/13 21:45
1309F:推 srKIN: 二垒为什麽要跑? 06/13 21:45
1310F:推 koalawu2000: 这跑垒职业的? 06/13 21:45
1311F:推 GBO5: 去年TS今年56 想必职棒很精采吧 06/13 21:45
1312F:推 YummyCurry: 二垒跑屁啊XDD 06/13 21:45
1313F:→ allen0981: 三垒指整个过程发呆才好笑 06/13 21:45
1314F:推 pl726: 接杀->三垒分进来->球传到二垒跑者出局 06/13 21:45
1315F:推 bamboooolife: 这咖还能笑 爪这垫底稳稳哒 06/13 21:45
1316F:→ iyvx7c: 突破僵局最多也只能单队3次DP啊 还能更多吗XDDDDD 06/13 21:45
1317F:推 yukiss: 这个和局会不会影响到两队争取状元或是全年三了 06/13 21:45
1318F:→ dick929: 这不是很基本的棒球规则吗?所以二垒稳死 06/13 21:45
1319F:推 kheric: 我笑死 很像我儿子的社区棒球队跑垒 06/13 21:45
1320F:推 baobao18: 我还以为林瑞钧是林政华接到才往三垒冲,结果看来是以 06/13 21:45
1321F:→ Tako55: 林瑞钧打职棒多久了 还出现这种搞笑跑垒 06/13 21:45
1322F:推 in1022: 二垒跑者还给我滑本垒 06/13 21:45
1323F:→ iamheavy: 两队瞎忙近五个小时 06/13 21:45
1324F:→ kintaro1219: 今天吱吱爪爪,谁亏? 06/13 21:45
1325F:推 y123824343: 阿Q仔来罗XDD 06/13 21:45
1326F:嘘 freesakura: 三垒指也是我上我也行 06/13 21:45
1327F:推 lizwww: 三垒指是谁 06/13 21:45
1328F:→ jwph: 二垒记错出局数吗? 06/13 21:45
1329F:→ jsai: 这棒球规则超基本欸 真的是在搞笑 06/13 21:45
1330F:→ anson32kimo: 到底什麽烂比赛 06/13 21:45
1331F:推 yaner: 二垒那个叫什麽名字? 06/13 21:45
1332F:→ cwy1029: 跑者怎麽还是一脸发生什麽事的样子 06/13 21:45
1333F:→ jacky789: 加班各种闹剧都出现了 06/13 21:45
1334F:推 b44121: 绝对不能赢 两队演得很辛苦 06/13 21:45
1335F:→ ts1993: 你可以看到後攻三次双杀还没输 06/13 21:45
1336F:→ baobao18: 为二出局 06/13 21:45
1337F:推 zip00000: 果然是这场不看整季白看 06/13 21:45
1338F:→ winda6627: 看来这场只有进场的观众感受痛苦。 06/13 21:45
1339F:推 Ricky0421: 我不敢想像如果我在现场会多吐血XD 06/13 21:45
1340F:推 Steven8068: 二垒太神了 不要离垒几乎赢定了 06/13 21:45
1341F:→ believefate: 笑一笑照样领薪水啊 谁理你球迷 06/13 21:45
1342F:推 poloegg: 马杰森本日MVP 就你最清醒 06/13 21:45
1343F:推 kj632868: 这场状元之争.. 06/13 21:45
1344F:→ hexokinase: 爪爪不喜欢再见比赛 06/13 21:45
1345F:→ Tako55: 林瑞钧你笑容很灿烂齁 06/13 21:45
1346F:→ westlife041: 黄稚峰 06/13 21:45
1347F:推 sh930302123: 三个半局的延长赛都有双杀,这也是纪录了吧 06/13 21:45
1348F:→ BoHwankk: 黄稚峰吗 06/13 21:45
1349F:→ ts1993: 你以为很好看见? 06/13 21:45
1350F:推 Feriohan: 二垒赌接不到吧 06/13 21:45
1351F:推 qoo2002s: 上一个play有人骂为什麽二垒干嘛不起跑 现在知道为什麽 06/13 21:46
1352F:推 society: 这场关日本人什麽事,一堆自己搞笑跟投手爆 06/13 21:46
1353F:→ signm: 这球队垫底真的刚好 06/13 21:46
1354F:推 citi: 难看到好看 06/13 21:46
1355F:推 NoEric: 二垒是促请裁决不是封杀 所以得分算 06/13 21:46
1356F:→ lion01123: 道理我都懂 所以二垒为什麽直接跑回本垒?XD 06/13 21:46
1357F:→ pcypcy: 一直拍战犯 06/13 21:46
1358F:→ bread220: 只有阿坤理他,可怜 06/13 21:46
1359F:→ jomon817: 我爪年年都有041等级的选手 06/13 21:46
1360F:→ spzper: 话说三垒指哪时候要丢? 06/13 21:46
1361F:→ qoo2002s: 了吗 06/13 21:46
1362F:推 manu1235566: 这两队状元都不交出来XDD 06/13 21:46
1363F:推 bamboooolife: 三垒指在刚刚最关键的时候直接中离 快笑死 06/13 21:46
1364F:推 f99999993: 在冲啊 06/13 21:46
1365F:→ sonichsuan: 感谢两队展现了 都很想抢状元情况 有趣 06/13 21:46
1366F:推 jkokpcu: 菜鸡互啄 06/13 21:46
1367F:推 ichiro51arod: 吱吱赢三分也能被追平要不是乱跑垒还会被逆转 06/13 21:46
1368F:推 wih1007: 二垒跑能想到的理由只有记错出局数,但他还回头到底三小 06/13 21:46
1369F:推 css0709: 抢状元的决心我感受到了 06/13 21:46
1370F:→ jack2324: 搞笑一次不够,你有想过第二次吗?不止,我要搞笑3 06/13 21:46
1371F:→ yukiss: 岳政有认真跑 差点9:8就好笑了 06/13 21:46
1372F:推 ShockG: 三垒指也没有挡叫他回去喔 06/13 21:46
1373F:推 hcastray: 就说这场超难看 06/13 21:46
1374F:推 cheese0616: 二垒跑者是中信管理学院来支援的? 06/13 21:46
1375F:推 HayamaAkito: 演技派 06/13 21:46
1376F:→ jack2324: 次 06/13 21:46
1377F:推 wiork: 二垒大概指示你等下上去球出去你就拼命跑 06/13 21:46
1378F:推 kevinro66: 硬是不让状元呢 06/13 21:46
1379F:→ Gardenia0603: 这个还笑得出来只能说保重 判断超惨的 06/13 21:46
1380F:推 pig33pig33: 二垒跑者回头看是看到了什麽 06/13 21:46
1381F:推 Linnsen: 三垒指在干啥 不叫跑垒回去是在打新生盃? 06/13 21:46
1382F:推 aimee51126: 特别去查一下林瑞钧 发现不年轻了欸 06/13 21:46
1383F:→ bread220: 还笑容灿烂咧好险总教练不是阿部 06/13 21:46
1384F:推 niwinc05: 这两队抢垫底真的很合理 各方面都有够烂 06/13 21:47
1385F:→ lizwww: 二垒是不是第一天打球 06/13 21:47
1386F:推 freerun: 3垒指是谁?为啥要留这种教练 06/13 21:47
1387F:→ er520230: 哈兹卡西 06/13 21:47
1388F:推 chjimmy: 二垒的可能想说没跑搞不好後面没机会之类的 06/13 21:47
1389F:推 nolimits: 平手还有MVP? 06/13 21:47
1390F:→ zip00000: 平手有搭舞台喔? 06/13 21:47
1391F:→ kid69727: 好了 多给你看三局的巨人啦啦队 赚烂了 06/13 21:47
1392F:→ iamheavy: 两队是在抢状元还是都不想要状元 看不懂 06/13 21:47
1393F:推 dick929: 二垒记错出局数也不对啊 06/13 21:47
1394F:推 Joanne20821: 哈哈哈哈 06/13 21:47
1395F:推 damyu: 笑死瞎忙 06/13 21:47
1396F:推 cobras638: F1有女赛评? 06/13 21:47
1397F:→ lion01123: 对阿 更扯的是二垒跑者还有回头看欸XDDD 06/13 21:47
1398F:推 ele55055: 直接跳F1 06/13 21:47
1399F:→ VirginBlade: 这MVP颁的下去?? 06/13 21:47
1400F:→ allen0981: 女赛评诶 06/13 21:47
1401F:→ dido0208: 超烂比赛,居然是去年冠军赛组合 06/13 21:47
1402F:→ Linnsen: 外野跌倒传2垒又不一定准 06/13 21:47
1403F:推 CaminoI: 和局就是回到原点 两队距离不变 XD 06/13 21:47
1404F:推 laihom0808: 太丢脸,直接切了 06/13 21:47
1405F:推 BigSnowgray: 没有回去踩垒这还真的是第一次看到 06/13 21:47
1406F:→ bread220: MVP是75号吧,问他到底在跑三小 06/13 21:47
1407F:推 Ayanami5566: 打这麽烂 还敢颁mvp笑死 06/13 21:47
1408F:→ chjimmy: 大概粗估一下认为是安打就冲了,没想到被接杀 06/13 21:47
1409F:嘘 believefate: 烂到以为是国中棒球队比赛 06/13 21:47
1410F:推 society: 二垒回头看,是看到什麽,记者问一下啊 06/13 21:47
1411F:→ allen0981: 直接出局就不会有赢球的问题 聪明 06/13 21:47
1412F:→ iamheavy: 和局没MVP看吗 06/13 21:47
1413F:→ signm: 不是阿,这还要三垒指挡喔 06/13 21:47
1414F:推 jinnshiang: 去年巨人联名之後丢掉林书逸,今年应该就林瑞钧了吧 06/13 21:48
1415F:推 freedom310: 2垒这样跑不会被调查? 06/13 21:48
1416F:推 AGODFATHER: 江都燕 06/13 21:48
1417F:→ manu1235566: 乐天:状元交出来 中信:为什麽要交出来应该是你先交 06/13 21:48
1418F:推 iyvx7c: 谁 听不懂啦XDD 06/13 21:48
1419F:推 q77777892: 天亡山之战XDDD 自制热血实则一大坨 06/13 21:48
1420F:→ pcypcy: MVP林瑞钧吧XD 06/13 21:48
1421F:推 zephyr105: 小可爱 大胜利 06/13 21:48
1422F:→ l6l6au: 讲都厌 06/13 21:48
1423F:→ fman: 这是什麽惩罚MVP吗?比赛没赢还上台 06/13 21:48
1424F:推 zip00000: 平手mvp! 观众赚烂 还有mvp看 06/13 21:48
1425F:推 fdhs265: 这场根本罗杰打统神 06/13 21:48
1426F:推 onenighthapp: 江肚彦 06/13 21:48
1427F:→ kid69727: 阿坤又赢 06/13 21:48
1428F:推 Stark0908: 其他四队球迷看得很开心 太好看了 06/13 21:48
1429F:→ nolimits: 巨人啦啦队继续加班 06/13 21:48
1430F:→ signm: MVP:马杰森 06/13 21:48
1431F:→ spzper: 爪投也是惨~怎打分数怎麽丢分 06/13 21:48
1432F:推 poloo9: 第一次看到打满12局,然後合局 06/13 21:48
1433F:推 Joanne20821: MVP 阿坤! 06/13 21:49
1434F:推 sevenfeet: "再见平手双杀" 以前出现过吗??? 06/13 21:49
1435F:→ chang1123: 这个女生是谁 可以转啦啦队了 06/13 21:49
1436F:推 ss88812: 回头看了还在怪垒指 06/13 21:49
1437F:推 smonkey0316: 这二队根本是哈林棒球队 来搞笑的 06/13 21:49
1438F:→ society: 二垒真的太夸张,三指叫回去估计也来不及 06/13 21:49
1439F:推 sonichsuan: 今年是第一次打满12局 和局没错 06/13 21:49
1440F:→ nolimits: 那个老爷爷吉祥物好可怜,这时间老人都要睡了吧 06/13 21:49
1441F:→ ss88812: 这种跑垒还要护航球员喔... 06/13 21:49
1442F:→ CaminoI: 反正明天高机率打不了 今天一次上个够就结束了 06/13 21:49
1443F:→ strikeman: 中职好看,好看不是球技的部分。 06/13 21:49
1444F:推 Jyeva: MVP马杰森 06/13 21:49
1445F:推 hyc0725zz: 阿坤:旁边不是巨人啦啦队 笑不出来 06/13 21:50
1446F:→ Gardenia0603: 巨人啦啦队多跳三局 赚烂 06/13 21:50
1447F:推 zip00000: 难怪门票要收娱乐税 今天娱乐感十足 06/13 21:50
1448F:→ CaminoI: 谁说台湾没香蕉棒球的?今天给大家看场综艺秀 06/13 21:50
1449F:推 shme: 这是第一次突破僵局打十二局平手吗 06/13 21:50
1450F:→ HZM: 美国搞笑的杂耍棒球队叫香蕉棒球队,实力很强的XD 06/13 21:50
1451F:嘘 freesakura: 二垒很扯回头看还跑 但三垒指毫无表示也很扯啊 好歹 06/13 21:50
1452F:→ freesakura: 意思意思阻止一下吧 06/13 21:50
1453F:→ sonichsuan: mvp有点难选 阿坤有两支二安 主委有HR 06/13 21:51
1454F:推 jenqhau: 二垒跑者为什麽这样跑?真奇怪 06/13 21:51
1455F:推 BigSnowgray: 如果马杰森没有举手该不会没人发现二垒没回垒吧 06/13 21:51
1456F:→ kid69727: 烂的是三垒指吧 06/13 21:51
1457F:推 believefate: 二垒跑还有脸领薪水喔?丢人现眼 06/13 21:51
1458F:→ CaminoI: 认真说香蕉棒球的Trick play难度秀味兼具 XD 06/13 21:51
1459F:推 zephyr105: 应该要感谢神威爆传 06/13 21:51
1460F:推 john5000: 这两队现在打的赢香蕉棒球的队伍吗 06/13 21:51
1461F:推 chihching666: 照三餐 06/13 21:52
1462F:推 iyvx7c: 照三餐XDDDDD 06/13 21:52
1463F:→ chihching666: 还有宵夜 06/13 21:52
1464F:推 HZM: 香蕉棒球队有些是打过MLB的w 06/13 21:53
1465F:推 Joanne20821: 照四餐 06/13 21:53
1466F:推 sonichsuan: 二垒审有发现 他比out 06/13 21:54
1467F:→ Joanne20821: 谢谢乐天和兄弟带给大家的欢乐 06/13 21:54
1468F:→ Joanne20821: 哈哈哈哈哈 06/13 21:54
1469F:推 society: 就只有三指跟二垒跑者在恍神,垒审都知道 06/13 21:54
1470F:推 iyvx7c: 4:37本季最长… 06/13 21:54
1471F:→ strikeman: 突破僵局一队还能连3次双杀,厉害了你爪。 06/13 21:54
1472F:→ sonichsuan: 龙猫最後挑战的是timing play (球传二垒但岳弟还没碰 06/13 21:55
1473F:→ sonichsuan: 到本垒板的可能性) 06/13 21:55
1474F:推 wassili: 垒审主审都有比OUT 06/13 21:55
1475F:→ john5000: 是说 延长赛连3局都有双杀是中职新纪录吗 06/13 21:57
1476F:→ kiwei4123: 成也神威败也神威 06/13 22:00
1477F:推 pinky43827: 幸好没耽误到F1,直接无缝接轨 06/13 22:04
1478F:→ love61438: 二垒是林瑞钧! 06/13 22:08
1479F:推 KANGTA23: 猫男可以顺势养伤抢状元了 06/13 22:39
1480F:推 SuLiaen: 看完的感想是..还好我看的是精华 06/13 22:56
1481F:→ jack86326: 帮指路 https://youtu.be/0daiXb9FxRU?t=1047s 06/13 23:11
1482F:→ jack86326: 简单讲就跟不能超越前面跑垒员类似,但这边连靠近也no 06/13 23:12
1483F:→ jack86326: 去年 CEB x YUG 主题日图卡沿用 #1ek_HQ5Q (Baseball) 06/13 23:13
1484F:→ jack86326: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MXCCBOBlfRQ 06/13 23:14
1485F:→ jack86326: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clmTT3kROEk 06/13 23:16
※ 编辑: WongTakashi (114.47.147.165 台湾), 06/14/2026 02:08:56
1486F:推 cobras638: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ssDJ9HaK2DY 06/14 15:42
1487F:→ cobras638: 到底为何击球初速那个图卡会CUE出史努比的版本... 06/14 15:43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iOS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