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lpacaHong (草泥)
看板Baseball
標題[分享] 今日 林昱珉
時間Sat Jun 13 13:10:39 2026
IP:5.1
H:6
R:3
ER:3
BB:2
SO:3
ERA:5.96
WHIP:1.83
MAX:93.2 mph
NP:78-50
上一場被打爆的玉米
這次多休了1天,休6天後主場對上天使3A
而且今天球隊做出了調整
決定用opener開局,讓玉米第2局再登板
所以玉米今天是在2局上半,球隊1:2落後時上場中繼
這也是玉米目前5年小聯盟生涯,第1場不是以先發投手身份登板的比賽
前2局表現不錯,只各讓1名打者上壘
第4局,安打+觸身+安打,丟了今天第1分
但隨即回穩,連續解決3位打者,沒有讓傷害擴大
第5局挨了一發陽春砲
第6局3上3下
可惜第7局又挨了一發陽春砲,之後在1出局被敲安之後,平手狀況退場
總計今天玉米中繼5.1局失3分,挨了2轟
3個保送(2四壞+1觸身),3K
終場響尾蛇3A延長10局以7:8輸球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9.217.125.11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/M.1781327441.A.8C9.html
1F:推 xephon: 明年狀元 06/13 13:11
2F:推 gn1698: 大埔徵才中 06/13 13:11
3F:→ abc4: 這隻差不多了 明年回中職應該還可以在第三輪被選走 06/13 13:11
4F:推 mick1: 其實以這個比數 這種表現也不算太差 06/13 13:13
5F:推 gopher: 這場正常多了 06/13 13:14
6F:推 Rutschman: 打者聯盟這數據還可以。 06/13 13:14
7F:推 c1284766: 又在招魂 06/13 13:16
8F:推 WasJohnWall: Pcl 還行吧 06/13 13:17
9F:推 railman: 改為中繼投手了嗎? 06/13 13:18
10F:推 HOLYXXXX: 只能靠賽了 06/13 13:19
11F:推 Kenter027: 今天看數據還行 再加油 06/13 13:19
12F:→ vvnbear: 還可以是上不去大聯盟的吧? 06/13 13:20
13F:推 wormchang: 不錯啊 前面幾樓? 06/13 13:21
14F:推 biggest1983: 球隊為了幫他閃前三棒嗎? 06/13 13:22
15F:推 kinray: 第2局開始投,第6局一人出局後下場,這樣4.1局吧 06/13 13:22
16F:→ alpacaHong: 我改一下好了 06/13 13:23
※ 編輯: alpacaHong (49.217.125.11 臺灣), 06/13/2026 13:23:33
18F:→ k22015987: 這樣哪裡不錯... 06/13 13:25
19F:→ larusa: PCL的平均 ERA 是 5.46 玉米目前的ERA+ 大概是90左右 06/13 13:26
20F:推 steven810829: 招魂大隊要出來了 06/13 13:27
22F:推 Seikan: 回來吧 包手兄弟 06/13 13:27
23F:推 linchihsiang: 季末觀光 不行就放了 06/13 13:27
24F:推 hanx5566: 招 06/13 13:28
25F:→ larusa: 玉米目前的最大優勢就是年輕 不要受傷大概在投個1-2年 06/13 13:28
26F:推 paracase: 好像還可以 06/13 13:28
27F:推 EIZOL768: 恰瓜喬一下 06/13 13:28
28F:→ larusa: 應該不是問題 但如果在3A卡太久 大概就不太妙了 06/13 13:28
29F:→ bj451123: 炒菜炒出一片天 06/13 13:29
30F:→ allenbret: 一堆反串招魂大隊 06/13 13:31
31F:推 s7968: 有包手就是兄弟要了 06/13 13:31
32F:推 s2022s: 讚喔2BB而已 06/13 13:31
33F:→ darvish072: 控球還是很糟糕 06/13 13:31
34F:→ jumperman: 大埔鐵板燒準備要大肆擴店了.. 06/13 13:32
35F:推 Atkins13: 他的年齡跟這打擊聯盟來說還不到差 不然也沒那麼多SP機 06/13 13:32
36F:→ Atkins13: 會 06/13 13:32
37F:推 Atkins13: CPBL也只有最彈的時候平均ERA超過5 06/13 13:34
38F:推 hexokinase: whip太嚇人了 06/13 13:35
39F:推 Kevin0608: K不掉人了 控球..再加油一些 06/13 13:35
40F:推 baobao18: 大埔鐵板燒是什麼梗? 06/13 13:37
41F:推 iamok329: 中職只能收這種發球機 06/13 13:39
42F:推 xrayxrayxray: 高麗菜不辣謝謝 06/13 13:40
43F:推 jerrychien06: 天花板就在3A了 已經卡很久了排名都沒了 06/13 13:41
44F:推 dropdropshit: 看來轉長中繼了 06/13 13:42
45F:→ as50229: 他是太早上來3A所以你覺得卡很久 06/13 13:43
46F:推 lance810422: 老實說還可以吧 帳面上來說 06/13 13:54
47F:推 ILLwill: era+90,兩場好投就回來了 06/13 13:56
48F:推 tigerzz3: 五局三分還行 加油 06/13 14:01
49F:推 SoniceFish: 我爪要了 06/13 14:09
50F:推 pkza: 他才幾歲招魂這麼早就出動了嗎 06/13 14:15
51F:→ Wolverin5566: 跌跌撞撞 06/13 14:15
52F:→ Wolverin5566: 他跟鄧愷威差幾歲 06/13 14:16
53F:推 seguignol: 可以回來兄弟炒菜了 不要再吃檳榔了 06/13 14:20
54F:→ Wolverin5566: 他跟鄧愷威差五歲 06/13 14:20
55F:推 Augustus5: 還行 06/13 14:20
56F:推 utn875: 很可以了 06/13 14:23
57F:推 dummy5566: 還可以,繼續加油 06/13 14:25
58F:推 zx246800tw: 3A ERA+90來中職變190不要不信 06/13 14:26
59F:推 EMH: 雖然是打者聯盟,但這個whip很狂... 06/13 14:26
60F:推 wearood: 還行 06/13 14:32
61F:→ shlee: 還行啦 有點卡關 就看自己能不能突破瓶頸了 06/13 14:37
62F:推 aikotoba: 早點回來至少可以增進鐵板燒的功夫 06/13 14:39
63F:推 girafa: 加油 辛苦了! 06/13 15:11
64F:→ terry955048: 玉米真的可以考慮轉隊換個環境求突破 06/13 15:24
65F:推 aimgel: 爆米花 06/13 15:49
66F:推 rbki3: 還可以 畢竟響尾蛇3A 也是PCL著名的打者天堂 06/13 16:04
67F:推 JKjohnwick: 還可以 06/13 16:44
68F:推 inf: 別投了,來中職比較好賺 06/13 17:30
69F:推 ji394tb: 爪救世主 06/13 17:44
70F:推 wwfrock14: MAX93很難在MLB存活 06/13 18:03
71F:推 asirk124: 在MLB是控球型投手 但控球又沒很頂 06/13 18:50
72F:推 arthurhsu123: 可以無限續菜嗎 06/13 19:15
73F:推 gopher: 他max有到95 06/13 19:19
74F:噓 s910612: 笑死人了這咖小 06/13 22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