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lpacaHong (草泥)
看板Baseball
标题[分享] 今日 林昱珉
时间Sat Jun 13 13:10:39 2026
IP:5.1
H:6
R:3
ER:3
BB:2
SO:3
ERA:5.96
WHIP:1.83
MAX:93.2 mph
NP:78-50
上一场被打爆的玉米
这次多休了1天,休6天後主场对上天使3A
而且今天球队做出了调整
决定用opener开局,让玉米第2局再登板
所以玉米今天是在2局上半,球队1:2落後时上场中继
这也是玉米目前5年小联盟生涯,第1场不是以先发投手身份登板的比赛
前2局表现不错,只各让1名打者上垒
第4局,安打+触身+安打,丢了今天第1分
但随即回稳,连续解决3位打者,没有让伤害扩大
第5局挨了一发阳春炮
第6局3上3下
可惜第7局又挨了一发阳春炮,之後在1出局被敲安之後,平手状况退场
总计今天玉米中继5.1局失3分,挨了2轰
3个保送(2四坏+1触身),3K
终场响尾蛇3A延长10局以7:8输球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49.217.125.11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Baseball/M.1781327441.A.8C9.html
1F:推 xephon: 明年状元 06/13 13:11
2F:推 gn1698: 大埔徵才中 06/13 13:11
3F:→ abc4: 这只差不多了 明年回中职应该还可以在第三轮被选走 06/13 13:11
4F:推 mick1: 其实以这个比数 这种表现也不算太差 06/13 13:13
5F:推 gopher: 这场正常多了 06/13 13:14
6F:推 Rutschman: 打者联盟这数据还可以。 06/13 13:14
7F:推 c1284766: 又在招魂 06/13 13:16
8F:推 WasJohnWall: Pcl 还行吧 06/13 13:17
9F:推 railman: 改为中继投手了吗? 06/13 13:18
10F:推 HOLYXXXX: 只能靠赛了 06/13 13:19
11F:推 Kenter027: 今天看数据还行 再加油 06/13 13:19
12F:→ vvnbear: 还可以是上不去大联盟的吧? 06/13 13:20
13F:推 wormchang: 不错啊 前面几楼? 06/13 13:21
14F:推 biggest1983: 球队为了帮他闪前三棒吗? 06/13 13:22
15F:推 kinray: 第2局开始投,第6局一人出局後下场,这样4.1局吧 06/13 13:22
16F:→ alpacaHong: 我改一下好了 06/13 13:23
※ 编辑: alpacaHong (49.217.125.11 台湾), 06/13/2026 13:23:33
18F:→ k22015987: 这样哪里不错... 06/13 13:25
19F:→ larusa: PCL的平均 ERA 是 5.46 玉米目前的ERA+ 大概是90左右 06/13 13:26
20F:推 steven810829: 招魂大队要出来了 06/13 13:27
22F:推 Seikan: 回来吧 包手兄弟 06/13 13:27
23F:推 linchihsiang: 季末观光 不行就放了 06/13 13:27
24F:推 hanx5566: 招 06/13 13:28
25F:→ larusa: 玉米目前的最大优势就是年轻 不要受伤大概在投个1-2年 06/13 13:28
26F:推 paracase: 好像还可以 06/13 13:28
27F:推 EIZOL768: 恰瓜乔一下 06/13 13:28
28F:→ larusa: 应该不是问题 但如果在3A卡太久 大概就不太妙了 06/13 13:28
29F:→ bj451123: 炒菜炒出一片天 06/13 13:29
30F:→ allenbret: 一堆反串招魂大队 06/13 13:31
31F:推 s7968: 有包手就是兄弟要了 06/13 13:31
32F:推 s2022s: 赞喔2BB而已 06/13 13:31
33F:→ darvish072: 控球还是很糟糕 06/13 13:31
34F:→ jumperman: 大埔铁板烧准备要大肆扩店了.. 06/13 13:32
35F:推 Atkins13: 他的年龄跟这打击联盟来说还不到差 不然也没那麽多SP机 06/13 13:32
36F:→ Atkins13: 会 06/13 13:32
37F:推 Atkins13: CPBL也只有最弹的时候平均ERA超过5 06/13 13:34
38F:推 hexokinase: whip太吓人了 06/13 13:35
39F:推 Kevin0608: K不掉人了 控球..再加油一些 06/13 13:35
40F:推 baobao18: 大埔铁板烧是什麽梗? 06/13 13:37
41F:推 iamok329: 中职只能收这种发球机 06/13 13:39
42F:推 xrayxrayxray: 高丽菜不辣谢谢 06/13 13:40
43F:推 jerrychien06: 天花板就在3A了 已经卡很久了排名都没了 06/13 13:41
44F:推 dropdropshit: 看来转长中继了 06/13 13:42
45F:→ as50229: 他是太早上来3A所以你觉得卡很久 06/13 13:43
46F:推 lance810422: 老实说还可以吧 帐面上来说 06/13 13:54
47F:推 ILLwill: era+90,两场好投就回来了 06/13 13:56
48F:推 tigerzz3: 五局三分还行 加油 06/13 14:01
49F:推 SoniceFish: 我爪要了 06/13 14:09
50F:推 pkza: 他才几岁招魂这麽早就出动了吗 06/13 14:15
51F:→ Wolverin5566: 跌跌撞撞 06/13 14:15
52F:→ Wolverin5566: 他跟邓恺威差几岁 06/13 14:16
53F:推 seguignol: 可以回来兄弟炒菜了 不要再吃槟榔了 06/13 14:20
54F:→ Wolverin5566: 他跟邓恺威差五岁 06/13 14:20
55F:推 Augustus5: 还行 06/13 14:20
56F:推 utn875: 很可以了 06/13 14:23
57F:推 dummy5566: 还可以,继续加油 06/13 14:25
58F:推 zx246800tw: 3A ERA+90来中职变190不要不信 06/13 14:26
59F:推 EMH: 虽然是打者联盟,但这个whip很狂... 06/13 14:26
60F:推 wearood: 还行 06/13 14:32
61F:→ shlee: 还行啦 有点卡关 就看自己能不能突破瓶颈了 06/13 14:37
62F:推 aikotoba: 早点回来至少可以增进铁板烧的功夫 06/13 14:39
63F:推 girafa: 加油 辛苦了! 06/13 15:11
64F:→ terry955048: 玉米真的可以考虑转队换个环境求突破 06/13 15:24
65F:推 aimgel: 爆米花 06/13 15:49
66F:推 rbki3: 还可以 毕竟响尾蛇3A 也是PCL着名的打者天堂 06/13 16:04
67F:推 JKjohnwick: 还可以 06/13 16:44
68F:推 inf: 别投了,来中职比较好赚 06/13 17:30
69F:推 ji394tb: 爪救世主 06/13 17:44
70F:推 wwfrock14: MAX93很难在MLB存活 06/13 18:03
71F:推 asirk124: 在MLB是控球型投手 但控球又没很顶 06/13 18:50
72F:推 arthurhsu123: 可以无限续菜吗 06/13 19:15
73F:推 gopher: 他max有到95 06/13 19:19
74F:嘘 s910612: 笑死人了这咖小 06/13 22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