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ccess4096 (從今天開始不黑富邦)
看板Baseball
標題[新聞] 佐佐木朗希4.1局狂失7分!道奇主帥早看
時間Sat Jun 13 12:56:50 2026
佐佐木朗希4.1局狂失7分!道奇主帥早看出不對勁:指叉球狀況很差
記者林子翔/綜合報導
2026-06-13 12:52:04
MLB洛杉磯道奇今(13)日2:8不敵芝加哥白襪,佐佐木朗希主投4.1局被打出7安打狂失7分
,寫下大聯盟生涯最多失分一場,苦吞本季第4敗。總教練羅伯斯(Dave Roberts)賽後坦
言,從開場就看出佐佐木朗希不對勁,「他的指叉球明顯不在狀況內,無法穩定控制在好球
帶內。」
道奇單局核爆7分 佐佐木朗希承擔敗投
道奇本戰第五局一度處於2:1領先,佐佐木朗希一上場就對首名打者投出保送,隨後被串聯
安打丟分,讓道奇直接被逆轉,後續二三壘有人局面下,他雖飆出1K,卻連續投出2保送後
退場,接替投球的崔南(Blake Treinen)又挨打,壘上3名跑者全部回壘,也都算在佐佐木
朗希身上。
賽後,道奇主帥羅伯斯指出,從開場階段就發現佐佐木朗希球威沒有像最近幾場那麼好,「
看得出來他的指叉球丟不進去,沒辦法很好地控制球路。」回顧第五局單局慘丟7分,羅伯
斯遺憾地說,「對首名打者投出保送真的很致命。」
羅伯斯觀察到不對勁:他的指叉球失去控制
道奇先發輪值從5月底至6月初期間,一度連續20局無失分,但最近狀況又下滑,羅伯斯也觀
察到這件事,提出球隊近況從上一輪對海盜就不太對勁,尤其投手端很容易有一局爆現象。
「今晚他直球球速很好,也很有威力。然而,指叉球失去控制。」羅伯斯點出佐佐木朗希最
大問題,「在過去7場登板中,他都能用指叉球拿到好球數,或者把球壓低來引誘打者揮空
,但今天他沒能做到這一點。」
原文網址:
https://www.nownews.com/news/6846273
----
Sent from
BePTT on my Samsung SM-S9260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6.107.135.4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/M.1781326612.A.75B.html
1F:推 cake10414: 早看出 06/13 12:59
2F:推 pb1101: 朗希:早說 怎不早說 06/13 13:00
3F:推 guns: 怎麼不早說 06/13 13:00
4F:→ lyt5566: 怎麼不早說 06/13 13:03
5F:推 wryyyyyyyy: 怎麼不早說 06/13 13:07
6F:推 qt359101: 早說 怎麼不早說 06/13 13:08
7F:→ kenkenken31: 小聯盟約這麼保護幹嘛,等簽約時可以壓價 06/13 13:08
8F:推 freeview: 早看出來了 但以為對面今天會是死屍打線賭錯了不行嗎(兇 06/13 13:09
9F:推 devil0915: 為什麼他不會被下降?因為100麥?大聯盟不是一堆100麥 06/13 13:12
10F:推 polanco: 因為正常球隊不會爆一場就下放人 06/13 13:12
11F:→ vion321: 為什麼不早說 06/13 13:16
12F:→ Katoru: 是說躺了兩個先發在60-DL的應該也沒那麼容易下放 06/13 13:17
13F:推 aiglen: 為什麼不早說 06/13 13:18
14F:→ railman: 事後蘿蔔 06/13 13:18
15F:→ kenkenken31: 局數本來就要有人分擔,蘿蔔不可能幫每個人顧數據 06/13 13:22
16F:推 er520230: 笑死 你怎不早說 06/13 13:27
17F:→ gundam01: 後段先發容許值比較高 畢竟不是主要吃局數的人 06/13 13:29
18F:推 crayon1988: 今天確實控球差一點啊 問題局數要有人吃 五局撐不住給 06/13 13:31
19F:→ crayon1988: 南哥直接拆彈拆到全送回來 06/13 13:31
20F:推 kenkenken31: MLB球隊投手陣一年有1458局要負擔,不能都要求高品質 06/13 13:32
21F:→ kenkenken31: 早換下來讓耐力不足的去分擔,強的也要操弱/躺傷兵 06/13 13:33
22F:→ kenkenken31: 這種差事當然是小聯盟約投手的活,大約仔不能打水漂 06/13 13:34
23F:噓 shernway: 很重要嗎 06/13 13:35
24F:→ Atkins13: 蘿蔔:責任感 懂嗎(放著給他繼續炸) 06/13 13:36
25F:推 f22313467: 為什麼不早說 06/13 13:47
26F:推 tang79: 3A仔 06/13 13:50
27F:推 c7683fh6: 早看出來為什麼不說 06/13 13:53
28F:→ wl2340167: 吃了62局 防禦率4.7的五號要下放ㄛ 06/13 13:56
29F:推 cat110211: 為什麼不早說 06/13 13:59
30F:推 liang110: 郎吸要感謝南哥 直接將滿壘全送回來 06/13 14:01
31F:推 shinmori: 本來就不穩,要突然變成穩定強投實在太強求,他也沒對 06/13 14:04
32F:→ shinmori: 不起他的薪水 06/13 14:04
33F:推 CaminoI: 不要以為道奇現在有多少位健康的先發可用 06/13 14:25
34F:→ CaminoI: 贏不了 也要能吃局數撤退 躺著養傷是最虧的 06/13 14:26
35F:噓 neddchiu: 愛將怎麼沒吹捧 06/13 15:04
36F:推 dog990999: 下放他也要有人可以用啊 06/13 15:18
37F:→ HZM: 感覺教練放棄這場比賽了,剛遇亂流被追平連暫停都沒,狂堆壘 06/13 15:52
38F:→ HZM: 包才直接換投 06/13 15:52
39F:→ HZM: 3A叫上來的捕手也菜 06/13 15:53
40F:→ TokyoHard: 主要是太快了來不及熱,也不是想換就能馬上換 06/13 16:03
41F:→ mayokonami: 早看出他要爆 還是讓他爆 06/13 16:12
42F:→ eellee: 這場本來就是贏了賺到的場吧打線一堆也都沒上 06/13 16:34
43F:噓 arthurhsu123: 美國人又在惡搞 06/13 19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