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ccess4096 (从今天开始不黑富邦)
看板Baseball
标题[新闻] 佐佐木朗希4.1局狂失7分!道奇主帅早看
时间Sat Jun 13 12:56:50 2026
佐佐木朗希4.1局狂失7分!道奇主帅早看出不对劲:指叉球状况很差
记者林子翔/综合报导
2026-06-13 12:52:04
MLB洛杉矶道奇今(13)日2:8不敌芝加哥白袜,佐佐木朗希主投4.1局被打出7安打狂失7分
,写下大联盟生涯最多失分一场,苦吞本季第4败。总教练罗伯斯(Dave Roberts)赛後坦
言,从开场就看出佐佐木朗希不对劲,「他的指叉球明显不在状况内,无法稳定控制在好球
带内。」
道奇单局核爆7分 佐佐木朗希承担败投
道奇本战第五局一度处於2:1领先,佐佐木朗希一上场就对首名打者投出保送,随後被串联
安打丢分,让道奇直接被逆转,後续二三垒有人局面下,他虽飙出1K,却连续投出2保送後
退场,接替投球的崔南(Blake Treinen)又挨打,垒上3名跑者全部回垒,也都算在佐佐木
朗希身上。
赛後,道奇主帅罗伯斯指出,从开场阶段就发现佐佐木朗希球威没有像最近几场那麽好,「
看得出来他的指叉球丢不进去,没办法很好地控制球路。」回顾第五局单局惨丢7分,罗伯
斯遗憾地说,「对首名打者投出保送真的很致命。」
罗伯斯观察到不对劲:他的指叉球失去控制
道奇先发轮值从5月底至6月初期间,一度连续20局无失分,但最近状况又下滑,罗伯斯也观
察到这件事,提出球队近况从上一轮对海盗就不太对劲,尤其投手端很容易有一局爆现象。
「今晚他直球球速很好,也很有威力。然而,指叉球失去控制。」罗伯斯点出佐佐木朗希最
大问题,「在过去7场登板中,他都能用指叉球拿到好球数,或者把球压低来引诱打者挥空
,但今天他没能做到这一点。」
原文网址:
https://www.nownews.com/news/6846273
----
Sent from
BePTT on my Samsung SM-S9260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06.107.135.4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Baseball/M.1781326612.A.75B.html
1F:推 cake10414: 早看出 06/13 12:59
2F:推 pb1101: 朗希:早说 怎不早说 06/13 13:00
3F:推 guns: 怎麽不早说 06/13 13:00
4F:→ lyt5566: 怎麽不早说 06/13 13:03
5F:推 wryyyyyyyy: 怎麽不早说 06/13 13:07
6F:推 qt359101: 早说 怎麽不早说 06/13 13:08
7F:→ kenkenken31: 小联盟约这麽保护干嘛,等签约时可以压价 06/13 13:08
8F:推 freeview: 早看出来了 但以为对面今天会是死屍打线赌错了不行吗(凶 06/13 13:09
9F:推 devil0915: 为什麽他不会被下降?因为100麦?大联盟不是一堆100麦 06/13 13:12
10F:推 polanco: 因为正常球队不会爆一场就下放人 06/13 13:12
11F:→ vion321: 为什麽不早说 06/13 13:16
12F:→ Katoru: 是说躺了两个先发在60-DL的应该也没那麽容易下放 06/13 13:17
13F:推 aiglen: 为什麽不早说 06/13 13:18
14F:→ railman: 事後萝卜 06/13 13:18
15F:→ kenkenken31: 局数本来就要有人分担,萝卜不可能帮每个人顾数据 06/13 13:22
16F:推 er520230: 笑死 你怎不早说 06/13 13:27
17F:→ gundam01: 後段先发容许值比较高 毕竟不是主要吃局数的人 06/13 13:29
18F:推 crayon1988: 今天确实控球差一点啊 问题局数要有人吃 五局撑不住给 06/13 13:31
19F:→ crayon1988: 南哥直接拆弹拆到全送回来 06/13 13:31
20F:推 kenkenken31: MLB球队投手阵一年有1458局要负担,不能都要求高品质 06/13 13:32
21F:→ kenkenken31: 早换下来让耐力不足的去分担,强的也要操弱/躺伤兵 06/13 13:33
22F:→ kenkenken31: 这种差事当然是小联盟约投手的活,大约仔不能打水漂 06/13 13:34
23F:嘘 shernway: 很重要吗 06/13 13:35
24F:→ Atkins13: 萝卜:责任感 懂吗(放着给他继续炸) 06/13 13:36
25F:推 f22313467: 为什麽不早说 06/13 13:47
26F:推 tang79: 3A仔 06/13 13:50
27F:推 c7683fh6: 早看出来为什麽不说 06/13 13:53
28F:→ wl2340167: 吃了62局 防御率4.7的五号要下放ㄛ 06/13 13:56
29F:推 cat110211: 为什麽不早说 06/13 13:59
30F:推 liang110: 郎吸要感谢南哥 直接将满垒全送回来 06/13 14:01
31F:推 shinmori: 本来就不稳,要突然变成稳定强投实在太强求,他也没对 06/13 14:04
32F:→ shinmori: 不起他的薪水 06/13 14:04
33F:推 CaminoI: 不要以为道奇现在有多少位健康的先发可用 06/13 14:25
34F:→ CaminoI: 赢不了 也要能吃局数撤退 躺着养伤是最亏的 06/13 14:26
35F:嘘 neddchiu: 爱将怎麽没吹捧 06/13 15:04
36F:推 dog990999: 下放他也要有人可以用啊 06/13 15:18
37F:→ HZM: 感觉教练放弃这场比赛了,刚遇乱流被追平连暂停都没,狂堆垒 06/13 15:52
38F:→ HZM: 包才直接换投 06/13 15:52
39F:→ HZM: 3A叫上来的捕手也菜 06/13 15:53
40F:→ TokyoHard: 主要是太快了来不及热,也不是想换就能马上换 06/13 16:03
41F:→ mayokonami: 早看出他要爆 还是让他爆 06/13 16:12
42F:→ eellee: 这场本来就是赢了赚到的场吧打线一堆也都没上 06/13 16:34
43F:嘘 arthurhsu123: 美国人又在恶搞 06/13 19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