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uiiAnitima (唯)
看板Baseball
標題[情報] 古林睿煬 明天先發對中日龍
時間Sat Jun 13 12:26:57 2026
https://npb.jp/announcement/starter/
https://iili.io/CCUXFTX.png
日職官網已公布
台灣時間 6/14 週日 12:00
古林睿煬將在 ES CON FIELD 主場對戰中日龍
中日派出涌井秀章先發
涌井秀章 (一軍賽 0-0, ERA 1.80, WHIP 1.00)
(二軍賽 2-5, ERA 5.24, WHIP 1.49)
古林睿煬 (一軍賽 0-1, ERA 5.40, WHIP 1.92)
(二軍賽 1-2, ERA 4.81, WHIP 1.32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241.124.148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/M.1781324821.A.301.html
1F:推 heaventrain: op 06/13 12:27
2F:→ heaventrain: 只看到有一秒…… 06/13 12:28
3F:推 zx246800tw: vs足球隊希望能刷個數據 06/13 12:29
4F:推 cena0605: 中日前幾天打羅德才3局就打10分 06/13 12:29
5F:推 balcony5566: 加油啊金孫 06/13 12:30
6F:推 leepingyo: 中日:誰說我們是足球隊?! 06/13 12:30
7F:推 CaminoI: 終於來了 古林加油! 06/13 12:30
8F:推 lsj049: 果然 古林加油~ 06/13 12:31
9F:推 snoopy63: 古林加油!!!!! 06/13 12:31
10F:→ CaminoI: 美式足球也叫足球 沒問題(X) 06/13 12:31
11F:推 kyouseira: 有機會來個完投完封勝嗎 06/13 12:31
12F:推 dorasimon: 古林加油 06/13 12:31
13F:推 rodigeter: 古林加油!!! 06/13 12:32
14F:推 ILoveKMT: 中日很爛 先恭喜了 06/13 12:32
15F:推 cartoonss: 加油~ 06/13 12:32
16F:推 blademan: 等你好久了加油 明天古林賽揚 06/13 12:32
17F:→ allenbret: 現在飛北海道還來得及 06/13 12:32
18F:推 LSLLtu: 今年中日打擊沒以往軟,加油啊 06/13 12:32
19F:推 rappig: 中日前幾天才打10分? 那更穩了 應該能量釋放完了 06/13 12:33
20F:推 hy654: 古林搞不好被孫刺激到了也在狂催球速 06/13 12:33
21F:推 wajo202001: 古林加油!! 06/13 12:33
22F:推 same60710: 丟好一點可以在中日大本營發表取得更多版面XD 06/13 12:33
23F:推 vester: 金孫加油 06/13 12:33
24F:推 peterw: 加油 06/13 12:33
25F:推 KomeijiYuki: 加油啊! 06/13 12:34
26F:推 largan6075: 2026年還有湧井... 06/13 12:34
27F:推 Arodz: 好 加油喔‼ 06/13 12:34
28F:推 xu3rmp4u6gm: DAZN不知道會不會改成有線電視也可以收看到 06/13 12:35
※ 編輯: YuiiAnitima (111.241.124.148 臺灣), 06/13/2026 12:35:52
29F:推 AuroraSkyFox: 古林加油 06/13 12:35
30F:推 KnightVald: 贏定了 06/13 12:36
31F:推 TRosenthal: 涌井離歷史前十還差275K,再投兩年有機會 06/13 12:36
32F:推 Namaste3152: 我會到!古林加油! 06/13 12:36
33F:推 DPP48: 飛日本…還來得及 06/13 12:37
34F:推 ourstory1736: 古林加油 06/13 12:37
35F:→ jumperman: 打墊底的練練信心.. 06/13 12:37
36F:推 godofaluba: 加油! 06/13 12:37
37F:推 wpd: 台灣風火輪 06/13 12:37
38F:推 heaventrain: 加油 要完封勝! 06/13 12:37
39F:推 nk940155: 現在還買的到票嗎 附近沒WiFi沒法看售票網站== 06/13 12:38
40F:→ wpd: 孫至寶看會不會下放投1休10 06/13 12:38
41F:推 CavendishJr: 終於調好了 06/13 12:38
42F:推 nolimits: 中日龍應該滿好投的吧 06/13 12:38
43F:推 stanley86300: 水喔 06/13 12:38
44F:推 crayon1988: 加油 06/13 12:38
45F:推 kasim65: 孫應該會再吃一場先發在下二軍吧?狀況好下二軍可惜 06/13 12:38
46F:推 cena0605: 週日應該沒什麼票了 不然只剩邊角位 06/13 12:38
48F:推 AlexJia: 好消息 Josh離開北海道了 06/13 12:39
49F:推 sakeru: 讚啦 我明天會去看 06/13 12:43
50F:推 nacl0497: 古林霸氣回歸! 06/13 12:44
51F:推 markkwu: 古林加油!!! 06/13 12:45
52F:推 CaminoI: 古林今年熱身賽就能投160了 06/13 12:45
53F:推 dnbda: 終於~~加油啊啊 06/13 12:45
54F:→ CaminoI: 某人離開了 感恩 (欸) 06/13 12:45
55F:推 girafa: 加油 推文好好笑 06/13 12:45
56F:推 EMANON231: 加油 06/13 12:46
57F:推 JuiceBro: 請問打粽電視有播嗎? 06/13 12:48
58F:推 Lawschool: 如果可以改機票啊 都來到北海道了 06/13 12:48
59F:推 heaventrain: 看大大的轉播表 周日Dazn電視沒播 06/13 12:49
60F:推 zpgp012: 2008亞職涌井vs潘威倫,2026古林還可以對決涌井 06/13 12:49
61F:推 Eva44: 古林加油 06/13 12:49
62F:推 abcnelson654: 上呀 06/13 12:49
63F:推 dumanis: 看起來是ott 06/13 12:49
64F:推 s29961091: 加油 06/13 12:49
65F:推 pttrackhwang: 感覺太早上 06/13 12:49
66F:推 WasJohnWall: 終於要出來了 06/13 12:49
67F:推 aszxcvn: 古林涌井 真有意境 06/13 12:50
68F:推 hitokiri: 請委員長以砲擊援護古林!XD 06/13 12:51
69F:推 Warnerting: 期末考 06/13 12:52
70F:推 orange487: 谷林加油 06/13 12:52
71F:推 nsk: 搭上交流戰的末班車 06/13 12:54
72F:推 augustlion: 涌井還在投?!真猛… 06/13 12:54
73F:推 cyc1998: 加油加油! 06/13 12:54
74F:推 abc4: 看這隻的WHIP 明天能投超過3局就很不簡單了 06/13 12:56
75F:推 xiahself: 加油加油! 06/13 12:57
76F:推 augustlion: 涌井日職初登板 古林5歲而已XD 06/13 12:57
77F:推 willy810701: 給nk 大 火腿自己的售票平台可以買二手票 趕快上網 06/13 12:57
78F:→ willy810701: 查一下 06/13 12:57
79F:推 shigeno24: 現在火腿先發輪值只要失分都不及格喔 06/13 12:58
80F:→ shigeno24: 壓力好大 06/13 12:58
81F:推 nsk: 小新x西武x坐下哥的 ACE 06/13 12:59
82F:推 testlab: 希望調整好了,加油 06/13 13:00
83F:推 malikpanda: 跟明天世足時間強碰了,真苦惱 06/13 13:00
84F:推 xup159357: 想到08年奧運 06/13 13:00
85F:推 oscarho5566: 到底是12點還是1點啊? 06/13 13:00
86F:推 ntr203: 加油 幫統一報仇! 06/13 13:01
87F:→ YuiiAnitima: 日本時間13:00 台灣時間12:00 06/13 13:03
88F:推 myfreeday: 加油啊!!! 06/13 13:07
89F:推 devil0915: 加油阿,希望能跟前天孫一樣投出好表現 06/13 13:08
90F:推 ann141414: DAZN刪文欸 06/13 13:08
91F:推 Jerry7766: 加油! 06/13 13:08
92F:推 heaventrain: 日本時間跟臺灣差一小時 06/13 13:08
93F:推 Gazza555: 至寶們 加油 06/13 13:09
94F:推 nk940155: 感謝版友 我先找附近哪裡有wifi== 06/13 13:09
95F:→ Lisanity: 涌井不簡單啊 古林加油 日本火腿加油 06/13 13:09
96F:推 tnl0716: 上一軍就可以把直球比例拉高了 06/13 13:09
97F:→ YuiiAnitima: 我看DAZN貼文還在 06/13 13:12
98F:推 fkukg52155: 中日暴打的那個是我鴨新秀 去年第二指名 不怕 06/13 13:12
99F:→ LiebeLion: mod又沒得看了 06/13 13:13
100F:推 ann141414: 恢復了DAZN 06/13 13:15
101F:推 fuyo2010: MOD今天播火腿,可惜明天沒播 06/13 13:18
102F:→ aiglen: why? 06/13 13:19
103F:推 pottr50911: 涌井居然還在投球真的狠 06/13 13:21
104F:推 onetmac: 涌井幾歲啦.... 06/13 13:21
105F:推 chiahuiele: 金孫加油 06/13 13:22
106F:推 KomeijiYuki: Escon有入場無座位票隨時能買啊 06/13 13:23
107F:→ KomeijiYuki: 而且跟其他球場比算便宜了 06/13 13:23
108F:→ YuiiAnitima: 涌井39歲了 06/13 13:23
109F:推 elvis222: 加油 06/13 13:24
110F:推 saffron27: 終於 06/13 13:25
111F:推 qqaazzzaq: 古林加油!!!!! 06/13 13:25
112F:推 shlee: 加油啊 06/13 13:26
113F:推 asdfg5435: 期末考 06/13 13:26
114F:推 iamhappyQ: 立刻馬機票,明天見 06/13 13:28
115F:推 DeaGoo: 加油 06/13 13:30
116F:推 yuchiehtsai: 不知道明天中日本大本營會怎麼寫 06/13 13:30
117F:推 sunrise25: 投中日FC 拿勝不難吧 06/13 13:31
118F:→ gundam01: 等著看中日大本營戰報 06/13 13:33
119F:推 kax0205: 現在飛來得及 06/13 13:35
120F:推 tonyookk: 金孫加油 06/13 13:42
121F:→ YuiiAnitima: 我知道為什麼有人問時間了,DAZN那邊打錯... 06/13 13:43
122F:→ YuiiAnitima: 正確是台灣時間12:00 06/13 13:43
123F:→ bryantjet: Escon有站票可以買 06/13 13:44
124F:推 wajupie: 看完尼克奪冠後可以接著看古林 06/13 13:47
125F:推 smallsix: 古林加油!!!!你可以的 06/13 13:52
126F:→ macair: 站票不是無限賣,現場賣完就沒了 06/13 14:02
127F:推 Loveless2016: 古林加油 06/13 14:04
128F:推 king9122: 古林加油 06/13 14:05
129F:推 evaliao: 有人不在北海道了利多XD古林加油 所以電視沒播只有OTT? 06/13 14:06
130F:→ YuiiAnitima: 目前是這樣 06/13 14:06
131F:→ YuiiAnitima: 目前只有OTT,看電視要不要改場次 06/13 14:06
132F:推 AceClown: 對中日應該7局無失分起跳 06/13 14:11
133F:推 hpfan: 古林加油 06/13 14:13
134F:推 duncan607: 涌井從少年家到現在也是老鬼了 06/13 14:15
135F:推 momowawa1981: Go加油 06/13 14:19
136F:推 julian0203: 涌井應該也算看一場少一場了吧? 06/13 14:21
137F:→ feng0917: 古林加油 06/13 14:27
138F:推 yamamoon: 古林加油加油 06/13 14:27
139F:推 QRdog: 還好國師要離開北海道了 06/13 14:30
140F:→ leftavoid: 加油 06/13 14:35
141F:推 webberfun: 古林加油 06/13 14:42
142F:推 tedandjolin: 有網路轉播可以看嗎 06/13 14:45
143F:推 AhCheng: 古林加油 06/13 14:47
144F:推 sigrid0331: 栗山今年要退了 涌井和岸還在投 西武黃金世代都變 06/13 14:50
145F:→ sigrid0331: 老鬼了 06/13 14:50
146F:推 gokuhwanlai: 剛買一個月打粽能看到三台將 滿滿台灣價值 06/13 14:51
147F:推 kintaro1219: 明天絕對會被跟孫比較的,加油吧! 06/13 14:55
148F:推 loneli: 涌井還在先發??超級長青樹了吧 06/13 14:58
149F:→ shifun25: 那個台南J大離開了吧 06/13 15:05
150F:→ luna2000sea: 帝國大本營要發什麼文 06/13 15:09
151F:推 charles4483: 查了一下涌井日職一軍初登場,古林還不到5歲 06/13 15:15
152F:推 kimi123467: 小小中日fc 怎麼輸? 06/13 15:18
153F:推 REKOJBOX: 金孫加油 06/13 15:20
154F:推 monday5566: 壓力大了 06/13 15:25
155F:→ terry955048: 期中考了...都給中日FC了希望能跟徐一樣過關 06/13 15:25
156F:推 tainanpeter1: 穩了 06/13 15:27
157F:推 rei196: 贏定了 06/13 15:32
158F:推 willking: 希望明天度過首局病 06/13 15:40
159F:→ aa1477888: 所以Dazn電視到底播不播? 06/13 16:07
160F:推 ziq: 播阿 打粽粉絲專頁已經講了 06/13 16:10
161F:推 aa1477888: 有播 讚 06/13 16:12
162F:→ YuiiAnitima: 粉專只說串流吧 06/13 16:12
163F:→ YuiiAnitima: 沒提到電視 06/13 16:12
164F:推 kidd0160: 電視有播?太棒了 06/13 16:12
165F:推 aa1477888: Dazn只在粉專回覆 時間是12:00 06/13 16:15
166F:推 MK47: 加油阿 06/13 16:16
167F:→ aa1477888: 沒有直接說電視要不要播… 06/13 16:16
168F:→ YuiiAnitima: 粉專根本沒提到電視 06/13 16:18
169F:→ YuiiAnitima: 只有宣傳串流平台而已 06/13 16:18
170F:推 maybe2moro: 怎麼還有湧井... 06/13 16:44
171F:推 bio5chris: 加油 06/13 16:53
172F:推 danny2451: 湧井投超久了 06/13 17:53
173F:推 trchen: 希望古林的變化球有進步 在二軍變化球練很多 06/13 18:24
174F:推 vitrectomy: 要小心幹也 06/13 18:49
175F:推 granturismo: 加油! 06/13 19:14
176F:推 NinjaRR: 加油! 06/13 19:27
177F:→ wenfei: 加油 06/13 20:06
178F:推 SMILECOW: 古林加油 06/13 20:18
179F:推 KaPo2013: 吉林加油! 06/13 20:23
180F:推 blue820117: 古林加油 06/13 21:10
181F:推 sding: 終於 06/13 21:24
182F:推 ken301315566: 火腿目前9連勝 06/13 21:30
183F:→ sonichsuan: 古林加油啊 06/13 22:07
184F:推 Willy690813: 可惜不是客場先發不然就可以看古林打擊了XD 06/14 02:48
185F:推 jefflin035: 古林加油 準備進場!!! 06/14 09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