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uiiAnitima (唯)
看板Baseball
标题[情报] 古林睿炀 明天先发对中日龙
时间Sat Jun 13 12:26:57 2026
https://npb.jp/announcement/starter/
https://iili.io/CCUXFTX.png
日职官网已公布
台湾时间 6/14 周日 12:00
古林睿炀将在 ES CON FIELD 主场对战中日龙
中日派出涌井秀章先发
涌井秀章 (一军赛 0-0, ERA 1.80, WHIP 1.00)
(二军赛 2-5, ERA 5.24, WHIP 1.49)
古林睿炀 (一军赛 0-1, ERA 5.40, WHIP 1.92)
(二军赛 1-2, ERA 4.81, WHIP 1.32)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1.241.124.148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Baseball/M.1781324821.A.301.html
1F:推 heaventrain: op 06/13 12:27
2F:→ heaventrain: 只看到有一秒…… 06/13 12:28
3F:推 zx246800tw: vs足球队希望能刷个数据 06/13 12:29
4F:推 cena0605: 中日前几天打罗德才3局就打10分 06/13 12:29
5F:推 balcony5566: 加油啊金孙 06/13 12:30
6F:推 leepingyo: 中日:谁说我们是足球队?! 06/13 12:30
7F:推 CaminoI: 终於来了 古林加油! 06/13 12:30
8F:推 lsj049: 果然 古林加油~ 06/13 12:31
9F:推 snoopy63: 古林加油!!!!! 06/13 12:31
10F:→ CaminoI: 美式足球也叫足球 没问题(X) 06/13 12:31
11F:推 kyouseira: 有机会来个完投完封胜吗 06/13 12:31
12F:推 dorasimon: 古林加油 06/13 12:31
13F:推 rodigeter: 古林加油!!! 06/13 12:32
14F:推 ILoveKMT: 中日很烂 先恭喜了 06/13 12:32
15F:推 cartoonss: 加油~ 06/13 12:32
16F:推 blademan: 等你好久了加油 明天古林赛扬 06/13 12:32
17F:→ allenbret: 现在飞北海道还来得及 06/13 12:32
18F:推 LSLLtu: 今年中日打击没以往软,加油啊 06/13 12:32
19F:推 rappig: 中日前几天才打10分? 那更稳了 应该能量释放完了 06/13 12:33
20F:推 hy654: 古林搞不好被孙刺激到了也在狂催球速 06/13 12:33
21F:推 wajo202001: 古林加油!! 06/13 12:33
22F:推 same60710: 丢好一点可以在中日大本营发表取得更多版面XD 06/13 12:33
23F:推 vester: 金孙加油 06/13 12:33
24F:推 peterw: 加油 06/13 12:33
25F:推 KomeijiYuki: 加油啊! 06/13 12:34
26F:推 largan6075: 2026年还有涌井... 06/13 12:34
27F:推 Arodz: 好 加油喔‼ 06/13 12:34
28F:推 xu3rmp4u6gm: DAZN不知道会不会改成有线电视也可以收看到 06/13 12:35
※ 编辑: YuiiAnitima (111.241.124.148 台湾), 06/13/2026 12:35:52
29F:推 AuroraSkyFox: 古林加油 06/13 12:35
30F:推 KnightVald: 赢定了 06/13 12:36
31F:推 TRosenthal: 涌井离历史前十还差275K,再投两年有机会 06/13 12:36
32F:推 Namaste3152: 我会到!古林加油! 06/13 12:36
33F:推 DPP48: 飞日本…还来得及 06/13 12:37
34F:推 ourstory1736: 古林加油 06/13 12:37
35F:→ jumperman: 打垫底的练练信心.. 06/13 12:37
36F:推 godofaluba: 加油! 06/13 12:37
37F:推 wpd: 台湾风火轮 06/13 12:37
38F:推 heaventrain: 加油 要完封胜! 06/13 12:37
39F:推 nk940155: 现在还买的到票吗 附近没WiFi没法看售票网站== 06/13 12:38
40F:→ wpd: 孙至宝看会不会下放投1休10 06/13 12:38
41F:推 CavendishJr: 终於调好了 06/13 12:38
42F:推 nolimits: 中日龙应该满好投的吧 06/13 12:38
43F:推 stanley86300: 水喔 06/13 12:38
44F:推 crayon1988: 加油 06/13 12:38
45F:推 kasim65: 孙应该会再吃一场先发在下二军吧?状况好下二军可惜 06/13 12:38
46F:推 cena0605: 周日应该没什麽票了 不然只剩边角位 06/13 12:38
48F:推 AlexJia: 好消息 Josh离开北海道了 06/13 12:39
49F:推 sakeru: 赞啦 我明天会去看 06/13 12:43
50F:推 nacl0497: 古林霸气回归! 06/13 12:44
51F:推 markkwu: 古林加油!!! 06/13 12:45
52F:推 CaminoI: 古林今年热身赛就能投160了 06/13 12:45
53F:推 dnbda: 终於~~加油啊啊 06/13 12:45
54F:→ CaminoI: 某人离开了 感恩 (欸) 06/13 12:45
55F:推 girafa: 加油 推文好好笑 06/13 12:45
56F:推 EMANON231: 加油 06/13 12:46
57F:推 JuiceBro: 请问打粽电视有播吗? 06/13 12:48
58F:推 Lawschool: 如果可以改机票啊 都来到北海道了 06/13 12:48
59F:推 heaventrain: 看大大的转播表 周日Dazn电视没播 06/13 12:49
60F:推 zpgp012: 2008亚职涌井vs潘威伦,2026古林还可以对决涌井 06/13 12:49
61F:推 Eva44: 古林加油 06/13 12:49
62F:推 abcnelson654: 上呀 06/13 12:49
63F:推 dumanis: 看起来是ott 06/13 12:49
64F:推 s29961091: 加油 06/13 12:49
65F:推 pttrackhwang: 感觉太早上 06/13 12:49
66F:推 WasJohnWall: 终於要出来了 06/13 12:49
67F:推 aszxcvn: 古林涌井 真有意境 06/13 12:50
68F:推 hitokiri: 请委员长以炮击援护古林!XD 06/13 12:51
69F:推 Warnerting: 期末考 06/13 12:52
70F:推 orange487: 谷林加油 06/13 12:52
71F:推 nsk: 搭上交流战的末班车 06/13 12:54
72F:推 augustlion: 涌井还在投?!真猛… 06/13 12:54
73F:推 cyc1998: 加油加油! 06/13 12:54
74F:推 abc4: 看这只的WHIP 明天能投超过3局就很不简单了 06/13 12:56
75F:推 xiahself: 加油加油! 06/13 12:57
76F:推 augustlion: 涌井日职初登板 古林5岁而已XD 06/13 12:57
77F:推 willy810701: 给nk 大 火腿自己的售票平台可以买二手票 赶快上网 06/13 12:57
78F:→ willy810701: 查一下 06/13 12:57
79F:推 shigeno24: 现在火腿先发轮值只要失分都不及格喔 06/13 12:58
80F:→ shigeno24: 压力好大 06/13 12:58
81F:推 nsk: 小新x西武x坐下哥的 ACE 06/13 12:59
82F:推 testlab: 希望调整好了,加油 06/13 13:00
83F:推 malikpanda: 跟明天世足时间强碰了,真苦恼 06/13 13:00
84F:推 xup159357: 想到08年奥运 06/13 13:00
85F:推 oscarho5566: 到底是12点还是1点啊? 06/13 13:00
86F:推 ntr203: 加油 帮统一报仇! 06/13 13:01
87F:→ YuiiAnitima: 日本时间13:00 台湾时间12:00 06/13 13:03
88F:推 myfreeday: 加油啊!!! 06/13 13:07
89F:推 devil0915: 加油阿,希望能跟前天孙一样投出好表现 06/13 13:08
90F:推 ann141414: DAZN删文欸 06/13 13:08
91F:推 Jerry7766: 加油! 06/13 13:08
92F:推 heaventrain: 日本时间跟台湾差一小时 06/13 13:08
93F:推 Gazza555: 至宝们 加油 06/13 13:09
94F:推 nk940155: 感谢版友 我先找附近哪里有wifi== 06/13 13:09
95F:→ Lisanity: 涌井不简单啊 古林加油 日本火腿加油 06/13 13:09
96F:推 tnl0716: 上一军就可以把直球比例拉高了 06/13 13:09
97F:→ YuiiAnitima: 我看DAZN贴文还在 06/13 13:12
98F:推 fkukg52155: 中日暴打的那个是我鸭新秀 去年第二指名 不怕 06/13 13:12
99F:→ LiebeLion: mod又没得看了 06/13 13:13
100F:推 ann141414: 恢复了DAZN 06/13 13:15
101F:推 fuyo2010: MOD今天播火腿,可惜明天没播 06/13 13:18
102F:→ aiglen: why? 06/13 13:19
103F:推 pottr50911: 涌井居然还在投球真的狠 06/13 13:21
104F:推 onetmac: 涌井几岁啦.... 06/13 13:21
105F:推 chiahuiele: 金孙加油 06/13 13:22
106F:推 KomeijiYuki: Escon有入场无座位票随时能买啊 06/13 13:23
107F:→ KomeijiYuki: 而且跟其他球场比算便宜了 06/13 13:23
108F:→ YuiiAnitima: 涌井39岁了 06/13 13:23
109F:推 elvis222: 加油 06/13 13:24
110F:推 saffron27: 终於 06/13 13:25
111F:推 qqaazzzaq: 古林加油!!!!! 06/13 13:25
112F:推 shlee: 加油啊 06/13 13:26
113F:推 asdfg5435: 期末考 06/13 13:26
114F:推 iamhappyQ: 立刻马机票,明天见 06/13 13:28
115F:推 DeaGoo: 加油 06/13 13:30
116F:推 yuchiehtsai: 不知道明天中日本大本营会怎麽写 06/13 13:30
117F:推 sunrise25: 投中日FC 拿胜不难吧 06/13 13:31
118F:→ gundam01: 等着看中日大本营战报 06/13 13:33
119F:推 kax0205: 现在飞来得及 06/13 13:35
120F:推 tonyookk: 金孙加油 06/13 13:42
121F:→ YuiiAnitima: 我知道为什麽有人问时间了,DAZN那边打错... 06/13 13:43
122F:→ YuiiAnitima: 正确是台湾时间12:00 06/13 13:43
123F:→ bryantjet: Escon有站票可以买 06/13 13:44
124F:推 wajupie: 看完尼克夺冠後可以接着看古林 06/13 13:47
125F:推 smallsix: 古林加油!!!!你可以的 06/13 13:52
126F:→ macair: 站票不是无限卖,现场卖完就没了 06/13 14:02
127F:推 Loveless2016: 古林加油 06/13 14:04
128F:推 king9122: 古林加油 06/13 14:05
129F:推 evaliao: 有人不在北海道了利多XD古林加油 所以电视没播只有OTT? 06/13 14:06
130F:→ YuiiAnitima: 目前是这样 06/13 14:06
131F:→ YuiiAnitima: 目前只有OTT,看电视要不要改场次 06/13 14:06
132F:推 AceClown: 对中日应该7局无失分起跳 06/13 14:11
133F:推 hpfan: 古林加油 06/13 14:13
134F:推 duncan607: 涌井从少年家到现在也是老鬼了 06/13 14:15
135F:推 momowawa1981: Go加油 06/13 14:19
136F:推 julian0203: 涌井应该也算看一场少一场了吧? 06/13 14:21
137F:→ feng0917: 古林加油 06/13 14:27
138F:推 yamamoon: 古林加油加油 06/13 14:27
139F:推 QRdog: 还好国师要离开北海道了 06/13 14:30
140F:→ leftavoid: 加油 06/13 14:35
141F:推 webberfun: 古林加油 06/13 14:42
142F:推 tedandjolin: 有网路转播可以看吗 06/13 14:45
143F:推 AhCheng: 古林加油 06/13 14:47
144F:推 sigrid0331: 栗山今年要退了 涌井和岸还在投 西武黄金世代都变 06/13 14:50
145F:→ sigrid0331: 老鬼了 06/13 14:50
146F:推 gokuhwanlai: 刚买一个月打粽能看到三台将 满满台湾价值 06/13 14:51
147F:推 kintaro1219: 明天绝对会被跟孙比较的,加油吧! 06/13 14:55
148F:推 loneli: 涌井还在先发??超级长青树了吧 06/13 14:58
149F:→ shifun25: 那个台南J大离开了吧 06/13 15:05
150F:→ luna2000sea: 帝国大本营要发什麽文 06/13 15:09
151F:推 charles4483: 查了一下涌井日职一军初登场,古林还不到5岁 06/13 15:15
152F:推 kimi123467: 小小中日fc 怎麽输? 06/13 15:18
153F:推 REKOJBOX: 金孙加油 06/13 15:20
154F:推 monday5566: 压力大了 06/13 15:25
155F:→ terry955048: 期中考了...都给中日FC了希望能跟徐一样过关 06/13 15:25
156F:推 tainanpeter1: 稳了 06/13 15:27
157F:推 rei196: 赢定了 06/13 15:32
158F:推 willking: 希望明天度过首局病 06/13 15:40
159F:→ aa1477888: 所以Dazn电视到底播不播? 06/13 16:07
160F:推 ziq: 播阿 打粽粉丝专页已经讲了 06/13 16:10
161F:推 aa1477888: 有播 赞 06/13 16:12
162F:→ YuiiAnitima: 粉专只说串流吧 06/13 16:12
163F:→ YuiiAnitima: 没提到电视 06/13 16:12
164F:推 kidd0160: 电视有播?太棒了 06/13 16:12
165F:推 aa1477888: Dazn只在粉专回覆 时间是12:00 06/13 16:15
166F:推 MK47: 加油阿 06/13 16:16
167F:→ aa1477888: 没有直接说电视要不要播… 06/13 16:16
168F:→ YuiiAnitima: 粉专根本没提到电视 06/13 16:18
169F:→ YuiiAnitima: 只有宣传串流平台而已 06/13 16:18
170F:推 maybe2moro: 怎麽还有涌井... 06/13 16:44
171F:推 bio5chris: 加油 06/13 16:53
172F:推 danny2451: 涌井投超久了 06/13 17:53
173F:推 trchen: 希望古林的变化球有进步 在二军变化球练很多 06/13 18:24
174F:推 vitrectomy: 要小心干也 06/13 18:49
175F:推 granturismo: 加油! 06/13 19:14
176F:推 NinjaRR: 加油! 06/13 19:27
177F:→ wenfei: 加油 06/13 20:06
178F:推 SMILECOW: 古林加油 06/13 20:18
179F:推 KaPo2013: 吉林加油! 06/13 20:23
180F:推 blue820117: 古林加油 06/13 21:10
181F:推 sding: 终於 06/13 21:24
182F:推 ken301315566: 火腿目前9连胜 06/13 21:30
183F:→ sonichsuan: 古林加油啊 06/13 22:07
184F:推 Willy690813: 可惜不是客场先发不然就可以看古林打击了XD 06/14 02:48
185F:推 jefflin035: 古林加油 准备进场!!! 06/14 09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