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ames7923 (詹姆士Q)
看板Baseball
標題[分享] 今日佐佐木朗希 4.1局失7分 敗投
時間Sat Jun 13 11:43:54 2026
今日佐佐木朗希
IP : 4.1
H : 7
R : 7
ER : 7
BB : 3
K : 4
HR : 1
ERA : 4.76
今日第1局就被Andrew Benintendi打出陽春炮
好在後來有控制損害,直到第4局都沒再失分
但第5局遇到亂流讓打者持續上壘
在當局失了3分,留下滿壘的局面退場
但接手的Blake Treinen讓Chase Meidroth擊出安打
後來也讓Tristan Peters擊出清壘的三壘安打
把佐佐木朗希的自責分全部送回來
最終道奇vs白襪2:8,道奇以6分之差敗給白襪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31.111.41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/M.1781322237.A.52F.html
1F:推 polanco: 不 一樣了 06/13 11:44
2F:→ try13286: 今天又壞了 06/13 11:45
3F:噓 t505172003: 爽啦 06/13 11:45
4F:推 heaventrain: 壞了 06/13 11:46
5F:推 leo79415: 骰子型投手嗎 06/13 11:46
6F:推 cena0605: 要記得甩掉謙虛才會成功喔wwww 06/13 11:47
7F:推 PONYES: 沒料 06/13 11:47
8F:推 xkiller1900: 還行吧,只爆一局 06/13 11:49
9F:推 Dejan: yes XD 06/13 11:49
10F:推 freeview: 有點想看他摔手套的說...這樣代表他真的脫離日職思維 06/13 11:49
11F:→ vance1120: 最近除了山本和大谷 MLB亞投好像都有點慘啊 06/13 11:50
12F:→ KarlMalone: 三場爆一場 還可以 06/13 11:50
13F:推 c30303: 本來就沒有的東西要怎麼甩 他在日職有很謙虛嗎 06/13 11:50
14F:推 DrMatryoshka: 水貨終究是水貨,差不多可以來中職了 06/13 11:51
15F:推 hexokinase: 經典一局爆 06/13 11:57
16F:推 kem0606: 下去 對待羅德後果 06/13 11:57
17F:推 WasJohnWall: 偶爾炸一場還行吧 06/13 11:59
18F:推 belucky: 慘 06/13 11:59
19F:推 AmuletHeart: 繼續保持 06/13 12:01
20F:→ belucky: 真的不要以為45號先發要多強 鄧已經是很堪用的了 06/13 12:03
21F:噓 seabox: 幫我做作業 06/13 12:03
22F:→ Sanction: 好欸! 06/13 12:04
23F:推 lin199988: 爽啦77777777 06/13 12:06
24F:推 blue820117: 朗希不想接問天組組長 06/13 12:06
25F:推 cityman9999: 又壞掉了 06/13 12:08
26F:推 Feeng: 其實他今天速球速度都回來了 百麥一直催 但球反而變好打了 06/13 12:11
27F:推 mirrorlee: 一堆沒看比賽的 第5局一開始一堆鳥安跟自由人的隱形失 06/13 12:12
28F:→ mirrorlee: 誤 後面明顯是心態跟體能受影響才走鐘 表現不好但沒那 06/13 12:12
29F:推 ThomasWei919: 今天運氣不好佔大頭吧 06/13 12:12
30F:→ mirrorlee: 麼爛好嗎 06/13 12:13
31F:推 zego41: 朗希連六場好投了,爆這一場還好,內容比較重要 06/13 12:14
32F:→ zego41: 今天還是是沒搭過的捕手可能也有點關係 06/13 12:14
33F:推 chienen: 大家真嚴格,說起來他從四月底拿出新指叉首勝到手以來也 06/13 12:15
34F:→ chienen: 只爆了這一場,以開季設定5號先發來說很夠了吧 06/13 12:15
35F:→ Barbarian123: 還是比隔壁今井強 06/13 12:17
36F:推 megalodon35: 今天控球爛 06/13 12:21
37F:推 crayon1988: 前面控球就差一點 五局鳥安+雙殺沒拿到就直接控球走鐘 06/13 12:24
38F:→ crayon1988: 了 再看看問題出在哪吧 06/13 12:24
39F:推 Cuchulainn: 矯正回歸 06/13 12:24
40F:→ TokyoHard: 雙殺有拿到其實還是穩穩的,有時就是差一顆球沒辦法 06/13 12:26
41F:推 busters0: 朗黑紛紛出籠 06/13 12:26
42F:推 lity3426: 能量釋放 下一場加油囉 06/13 12:31
43F:推 starcat22310: 也有人說是羅賓森配球好猜 希望朗希學習自己主導配 06/13 12:33
44F:→ starcat22310: 球 06/13 12:33
45F:推 ykd: 鄧愷威4局7失分5責失也差不多而已 06/13 12:33
46F:→ wearood: ya~ 06/13 12:34
47F:推 befly10015: 穩這麼多場 爆一場釋放壓力也還好 X上也滿多人在討論 06/13 12:35
48F:→ befly10015: 捕手配球 說應該簽回BEN 06/13 12:35
49F:推 sun0183: 今天控球不行啊 被守備救了好幾球 06/13 12:35
50F:推 NYYLG: 3A捕手應該讓他搭經驗比較好的山本吧 怎麼會給朗希 來亂的 06/13 12:41
51F:→ NYYLG: 狀況不用擔心 今天直球速度依舊讚 整場98 99在跑 還有到101 06/13 12:42
52F:推 biosphere: Ben現在好像在梅子3A,真的可以考慮簽回來 06/13 12:42
53F:推 zego41: BEN本來DFA想放到3A備著,誰知道被梅子撿走 06/13 12:45
54F:→ zego41: 拉辛跟朗希默契比較好,但已經蹲好幾場不能不給他休 06/13 12:46
55F:推 orange487: 爛希再爛還是比今井強 06/13 12:49
56F:推 sky001tp: 又又又被看破手腳了 06/13 12:54
57F:→ windaz: 金井:看我幹嘛? 06/13 12:59
58F:推 kyn128: 現在捕手都要幫忙背投手的鍋 真慘 06/13 13:00
59F:→ lyt5566: 今天比今井好 06/13 13:04
60F:推 Wolverin5566: 又爛又強 06/13 13:04
61F:推 juicyfruit: 骰子型 06/13 13:06
62F:噓 r30385: 可以來中職了 06/13 13:07
63F:推 kidney0616: 其實真的沒那麼差啊 一堆鳥安和守備瑕疵 捕手也是剛拉 06/13 13:09
64F:→ kidney0616: 上來替影帝的 06/13 13:09
65F:→ shlee: 其實還好 不算爆掉 06/13 13:28
66F:推 HEROR: 天能不期不待 06/13 13:36
67F:推 nightcrow: 不問天的方法就是直接自爆嗎 囧 06/13 13:39
68F:推 silentcrane: 還行啦,最後投不進去應該早點換的,硬撐太勉強,守 06/13 13:57
69F:→ silentcrane: 備也不算很挺,下次加油囉。 06/13 13:57
70F:推 jkl852: 鄉民就是這樣 喜歡的投手爆掉就叫捕手背鍋 06/13 13:58
71F:推 k60517no1: 客觀說投的不算好,但也很衰 06/13 14:04
72F:推 sunnyyoung: 又爆了 06/13 15:16
73F:推 RBC54321: 原本有機會era慢慢降到3 瞬間沒了 06/13 15:36
74F:推 asidy: 後援直接幫忙送回來,哈哈 06/13 16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