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ames7923 (詹姆士Q)
看板Baseball
标题[分享] 今日佐佐木朗希 4.1局失7分 败投
时间Sat Jun 13 11:43:54 2026
今日佐佐木朗希
IP : 4.1
H : 7
R : 7
ER : 7
BB : 3
K : 4
HR : 1
ERA : 4.76
今日第1局就被Andrew Benintendi打出阳春炮
好在後来有控制损害,直到第4局都没再失分
但第5局遇到乱流让打者持续上垒
在当局失了3分,留下满垒的局面退场
但接手的Blake Treinen让Chase Meidroth击出安打
後来也让Tristan Peters击出清垒的三垒安打
把佐佐木朗希的自责分全部送回来
最终道奇vs白袜2:8,道奇以6分之差败给白袜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36.231.111.41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Baseball/M.1781322237.A.52F.html
1F:推 polanco: 不 一样了 06/13 11:44
2F:→ try13286: 今天又坏了 06/13 11:45
3F:嘘 t505172003: 爽啦 06/13 11:45
4F:推 heaventrain: 坏了 06/13 11:46
5F:推 leo79415: 骰子型投手吗 06/13 11:46
6F:推 cena0605: 要记得甩掉谦虚才会成功喔wwww 06/13 11:47
7F:推 PONYES: 没料 06/13 11:47
8F:推 xkiller1900: 还行吧,只爆一局 06/13 11:49
9F:推 Dejan: yes XD 06/13 11:49
10F:推 freeview: 有点想看他摔手套的说...这样代表他真的脱离日职思维 06/13 11:49
11F:→ vance1120: 最近除了山本和大谷 MLB亚投好像都有点惨啊 06/13 11:50
12F:→ KarlMalone: 三场爆一场 还可以 06/13 11:50
13F:推 c30303: 本来就没有的东西要怎麽甩 他在日职有很谦虚吗 06/13 11:50
14F:推 DrMatryoshka: 水货终究是水货,差不多可以来中职了 06/13 11:51
15F:推 hexokinase: 经典一局爆 06/13 11:57
16F:推 kem0606: 下去 对待罗德後果 06/13 11:57
17F:推 WasJohnWall: 偶尔炸一场还行吧 06/13 11:59
18F:推 belucky: 惨 06/13 11:59
19F:推 AmuletHeart: 继续保持 06/13 12:01
20F:→ belucky: 真的不要以为45号先发要多强 邓已经是很堪用的了 06/13 12:03
21F:嘘 seabox: 帮我做作业 06/13 12:03
22F:→ Sanction: 好欸! 06/13 12:04
23F:推 lin199988: 爽啦77777777 06/13 12:06
24F:推 blue820117: 朗希不想接问天组组长 06/13 12:06
25F:推 cityman9999: 又坏掉了 06/13 12:08
26F:推 Feeng: 其实他今天速球速度都回来了 百麦一直催 但球反而变好打了 06/13 12:11
27F:推 mirrorlee: 一堆没看比赛的 第5局一开始一堆鸟安跟自由人的隐形失 06/13 12:12
28F:→ mirrorlee: 误 後面明显是心态跟体能受影响才走钟 表现不好但没那 06/13 12:12
29F:推 ThomasWei919: 今天运气不好占大头吧 06/13 12:12
30F:→ mirrorlee: 麽烂好吗 06/13 12:13
31F:推 zego41: 朗希连六场好投了,爆这一场还好,内容比较重要 06/13 12:14
32F:→ zego41: 今天还是是没搭过的捕手可能也有点关系 06/13 12:14
33F:推 chienen: 大家真严格,说起来他从四月底拿出新指叉首胜到手以来也 06/13 12:15
34F:→ chienen: 只爆了这一场,以开季设定5号先发来说很够了吧 06/13 12:15
35F:→ Barbarian123: 还是比隔壁今井强 06/13 12:17
36F:推 megalodon35: 今天控球烂 06/13 12:21
37F:推 crayon1988: 前面控球就差一点 五局鸟安+双杀没拿到就直接控球走钟 06/13 12:24
38F:→ crayon1988: 了 再看看问题出在哪吧 06/13 12:24
39F:推 Cuchulainn: 矫正回归 06/13 12:24
40F:→ TokyoHard: 双杀有拿到其实还是稳稳的,有时就是差一颗球没办法 06/13 12:26
41F:推 busters0: 朗黑纷纷出笼 06/13 12:26
42F:推 lity3426: 能量释放 下一场加油罗 06/13 12:31
43F:推 starcat22310: 也有人说是罗宾森配球好猜 希望朗希学习自己主导配 06/13 12:33
44F:→ starcat22310: 球 06/13 12:33
45F:推 ykd: 邓恺威4局7失分5责失也差不多而已 06/13 12:33
46F:→ wearood: ya~ 06/13 12:34
47F:推 befly10015: 稳这麽多场 爆一场释放压力也还好 X上也满多人在讨论 06/13 12:35
48F:→ befly10015: 捕手配球 说应该签回BEN 06/13 12:35
49F:推 sun0183: 今天控球不行啊 被守备救了好几球 06/13 12:35
50F:推 NYYLG: 3A捕手应该让他搭经验比较好的山本吧 怎麽会给朗希 来乱的 06/13 12:41
51F:→ NYYLG: 状况不用担心 今天直球速度依旧赞 整场98 99在跑 还有到101 06/13 12:42
52F:推 biosphere: Ben现在好像在梅子3A,真的可以考虑签回来 06/13 12:42
53F:推 zego41: BEN本来DFA想放到3A备着,谁知道被梅子捡走 06/13 12:45
54F:→ zego41: 拉辛跟朗希默契比较好,但已经蹲好几场不能不给他休 06/13 12:46
55F:推 orange487: 烂希再烂还是比今井强 06/13 12:49
56F:推 sky001tp: 又又又被看破手脚了 06/13 12:54
57F:→ windaz: 金井:看我干嘛? 06/13 12:59
58F:推 kyn128: 现在捕手都要帮忙背投手的锅 真惨 06/13 13:00
59F:→ lyt5566: 今天比今井好 06/13 13:04
60F:推 Wolverin5566: 又烂又强 06/13 13:04
61F:推 juicyfruit: 骰子型 06/13 13:06
62F:嘘 r30385: 可以来中职了 06/13 13:07
63F:推 kidney0616: 其实真的没那麽差啊 一堆鸟安和守备瑕疵 捕手也是刚拉 06/13 13:09
64F:→ kidney0616: 上来替影帝的 06/13 13:09
65F:→ shlee: 其实还好 不算爆掉 06/13 13:28
66F:推 HEROR: 天能不期不待 06/13 13:36
67F:推 nightcrow: 不问天的方法就是直接自爆吗 囧 06/13 13:39
68F:推 silentcrane: 还行啦,最後投不进去应该早点换的,硬撑太勉强,守 06/13 13:57
69F:→ silentcrane: 备也不算很挺,下次加油罗。 06/13 13:57
70F:推 jkl852: 乡民就是这样 喜欢的投手爆掉就叫捕手背锅 06/13 13:58
71F:推 k60517no1: 客观说投的不算好,但也很衰 06/13 14:04
72F:推 sunnyyoung: 又爆了 06/13 15:16
73F:推 RBC54321: 原本有机会era慢慢降到3 瞬间没了 06/13 15:36
74F:推 asidy: 後援直接帮忙送回来,哈哈 06/13 16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