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irl10319 (凱莉)
看板Baseball
標題[新聞] 王彥程再戰亞運?韓華鷹證實收到棒協公文
時間Sat Jun 13 11:11:59 2026
王彥程再戰亞運?韓華鷹證實收到棒協公文 監督回應了
記者:廖貫彣
效力韓職韓華鷹的「台灣王子」王彥程,有機會在2026年名古屋亞運再度披上台灣隊戰袍
。根據多家韓媒報導,棒協已正式向韓華鷹提出徵召申請,希望王彥程代表台灣參加亞運
棒球賽事,韓華鷹監督金卿文也回應,「球團內部會討論看看。」
韓華球團相關人士今(11)日證實,已收到棒協寄來的正式公文,詢問是否能讓王彥程加
入2026年名古屋亞運代表隊。據了解,今年初世界棒球經典賽(WBC)期間,韓華也曾評
估是否放行王彥程參賽,因此此次同樣將經過審慎討論後再做決定。
本屆名古屋亞運棒球項目預計於9月21日至27日舉行,正值韓職例行賽進入最後衝刺階段
。王彥程目前已是韓華先發輪值的重要戰力,若屆時離隊參加亞運,勢必對球隊投手調度
造成影響。
24歲的王彥程本季以亞洲外援身分加盟韓華鷹,年薪約10萬美元(約新台幣316萬元),
加盟後迅速站穩先發輪值。截至目前為止,已出賽13場、投67局,繳出5勝3敗、防禦率
3.49、57次三振的成績,防禦率暫居韓職第9名,被視為韓華本季最成功的補強之一。
雖然自5月22日對斗山熊拿下本季第5勝後,近3場先發尚未再添勝投,還吞下1敗,但整體
內容依舊穩定,仍是韓華倚重的先發左投。
值得一提的是,韓華陣中主力野手盧施煥與文賢彬已入選韓國亞運代表隊,因此球團接下
來將綜合評估球隊戰力需求及球員發展規劃,再決定是否放行王彥程代表台灣出征。
為挑戰自2006年杜哈亞運以來睽違20年的棒球金牌,台灣隊預計將徵召多名旅外好手組成
最強陣容。春季聯賽結束後,棒協已公布業餘培訓隊名單,並將在6月底官方報名截止前
提交最終參賽名單。
王彥程曾於上屆杭州亞運代表中華隊出賽,並取得補充役資格,目前仍處於列管期間。若
此次再度獲得徵召,能否連續兩屆披上台灣隊戰袍,也成為外界關注焦點。
若韓華最終點頭放行,王彥程不僅有望成為台灣隊先發輪值的重要一員,更可能在亞運舞
台上與尋求5連霸的韓國隊正面交鋒,成為台灣爭奪金牌的重要戰力。
https://www.mirrordaily.news/story/66483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0.30.32.113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/M.1781320331.A.85A.html
1F:推 cena0605: 列管喔 那就乖乖打吧 06/13 11:13
2F:推 Augustus5: 列管那就打吧,原本想說讓給別人去打就好 06/13 11:14
3F:推 windmai: 亞運沒必要徵召這種旅外吧 06/13 11:15
4F:推 julian42: 亞運不是要派二軍嗎 06/13 11:15
5F:推 edwin11017: 還在列管就去吧 兵役問題總是要解決的 06/13 11:16
6F:→ julian42: 不過亞運金可以直接免役 很搶手 06/13 11:16
7F:推 king110054: 列管就沒救了,但真的有必要派他嗎? 06/13 11:17
8F:推 Augustus5: 台灣亞運也沒有派到真的二軍 06/13 11:17
9F:推 icekimtommy: 棒邪才不管你怎樣 國家比較重要 06/13 11:18
10F:推 julian42: 亞運也沒幾場 也操不到 06/13 11:19
11F:→ jumperman: 亞運以前都找過現役大聯盟的球員.... 06/13 11:19
12F:→ cena0605: 而且去打亞運可能還是幫他逃離投一休四地獄呢 嘻嘻 06/13 11:19
13F:推 Blanche: 可能還可以休息比較久 06/13 11:20
14F:→ julian42: 能輕鬆免役和300萬是大家搶著打 06/13 11:20
15F:→ Blanche: 亞運頂多投2場吧 06/13 11:20
16F:→ julian42: 連林維恩說不定都有 06/13 11:21
17F:推 yukiss: 回去名古屋投給日本人看看ACE的身手 06/13 11:21
18F:噓 Lukaku: 可以技術性說肩膀緊繃 休息 聰明一點啊啊啊啊 06/13 11:21
19F:→ Lukaku: 剛好趁那個時候休息生涯比較重要 就算拿了金牌也沒有人記 06/13 11:22
20F:→ Lukaku: 得 只有奧運金牌才有意義 06/13 11:22
21F:推 LEEWY: 亞運這幾年很少找列管了吧,而且現在一年兵一堆人要解耶 06/13 11:22
22F:→ jumperman: 上一屆潘文輝就超爽的,被拿來投香港,只投一個,丟三球 06/13 11:23
23F:→ Lukaku: 或是母球隊開出投球限制 一場只能最多50球 投一次就要休 06/13 11:23
24F:→ Lukaku: 五天 這樣 你要徵召給你去 但是有限制 嘿嘿 06/13 11:23
25F:→ jumperman: 就這樣拿150萬..然後古林就沒操死丟兩場兩局的中繼.. 06/13 11:23
26F:推 julian42: 免役哪沒意義 而且王的薪水才多少 亞運說不定投二局就 06/13 11:23
27F:→ julian42: 賺整年薪水 06/13 11:23
28F:→ LEEWY: 不過亞運也已經9月季末了,如果球隊沒季後賽的話影響不大 06/13 11:24
29F:→ jumperman: 丟完後就有點疲勞,回中職後還被下放二軍去休息... 06/13 11:24
30F:推 AhCheng: 韓華亞運投手沒人入選 06/13 11:25
31F:推 polanco: 只希望他在韓職的用法可以撐到那個時間點 06/13 11:25
32F:→ AhCheng: 但那時候,他們打線也是會缺人 到時候戰績都很近,他們其 06/13 11:25
33F:→ AhCheng: 他人也不能說不放 06/13 11:25
34F:推 osvaldo4040: 他如果能撐到那個時候,來打這個反而比待在KBO那個 06/13 11:26
35F:→ osvaldo4040: 用法好吧w 06/13 11:26
36F:推 starxls: 列管就乖乖打 球團有什麼資格討論要不要放人啊 06/13 11:27
37F:推 CaminoI: 韓國也有兵役 球團應該知道徵召這個不能閃吧 06/13 11:27
38F:推 douglasc0904: 派他去投關鍵獎牌賽那場 06/13 11:28
39F:→ KGarnett05: 如果還在列管有找就要打,而且亞運是超級爽缺吧 06/13 11:28
40F:推 Klauhal: 韓國也知道解兵役的重要,一定放吧 06/13 11:28
41F:→ CaminoI: 叫兩位洋投撐阿 他們才是領高薪的 開季沒多久就躺 才搞到 06/13 11:28
42F:→ CaminoI: 輪值缺人 06/13 11:28
43F:→ KGarnett05: 五年列管照現在徵法也打不了多少 06/13 11:29
44F:推 lyleselena: 應該是做做樣子 06/13 11:29
45F:推 leepingyo: 你要先確定韓華會放人 06/13 11:30
46F:推 Joby: 韓華還要討論看看什麼 協助逃兵喔 兵役條件就放在那了 06/13 11:32
47F:→ KGarnett05: 列管沒有不放的問題,只是過去都沒很硬,給個軟釘子就 06/13 11:32
48F:→ KGarnett05: 換人了,國內的企業國家能管,國外的管不到但反正就是 06/13 11:33
49F:噓 Lukaku: 其實球團不用擔心放人不放的問題 只要訂投球限制就好 06/13 11:34
50F:推 alex8725: 韓國用投手就這樣 王彥程已經算用的很客氣了 06/13 11:34
51F:推 zeus7668: 鄉民又在擋人財路了 06/13 11:35
52F:→ KGarnett05: 通知球員該來就來 06/13 11:36
53F:推 access: 不是沒必要,列管能招就招呀 06/13 11:36
54F:推 jackhg: 亞運獎金很高 金牌一人300萬 一定要打的啊☺ 06/13 11:37
55F:推 arexne: 亞運獎金比他韓華薪水還高 06/13 11:38
56F:→ KGarnett05: 五年一下就過完了,被列管的都應該取得資格至少打幾個 06/13 11:39
57F:→ leepingyo: 那是金牌,不過上屆銀牌也有150 06/13 11:39
58F:→ KGarnett05: 比賽吧,而且亞運獎金那麼好拿根本好賺 06/13 11:39
59F:推 haogo: 列管就是要乖乖打 不管球隊放不放 06/13 11:40
60F:→ THCxyz: 已經有人用行為告訴大家,面對徵召不要自己“婉拒”,球 06/13 11:40
61F:→ THCxyz: 隊要用受傷當理由,難道亞運期間在韓國也不出賽? 06/13 11:40
62F:→ cool34: 希望亞運王不要太操就好 06/13 11:41
63F:推 GyroZeppeli: 列管就打阿 林立打P12和WBC還不是也去打亞運 06/13 11:41
64F:推 julian42: 日本通常是業餘 韓國以解兵役年輕選手為主不難金牌 06/13 11:42
65F:推 andre9: 他薪水那麼低 合約應該很鬆啦 06/13 11:42
66F:推 hutten: 徵召應該對他是好事XD 06/13 11:44
67F:→ KGarnett05: 棒球來說亞運超水的吧,對手就韓國會出職業,第五名開 06/13 11:44
68F:推 www16852: 亞運很讚 錢很多 06/13 11:45
69F:推 arexne: 之前那些韓國的 150幾就完全揮不到 真的都二軍而已 06/13 11:45
70F:→ KGarnett05: 始可能有些連正經業餘都不算 06/13 11:45
71F:推 CaminoI: 這是列管的徵召 不是詢問 韓華要擋就是要幫逃兵? 06/13 11:46
72F:推 starxls: 列管鑽漏洞不打 近年例子就味全林凱威 國內職棒也敢這樣 06/13 11:46
73F:→ CaminoI: 日本亞運固定是讓社會人組隊去 06/13 11:47
74F:推 arexne: 而且韓華對他那種用法 他來亞運反而是休息 06/13 11:47
75F:推 hexokinase: 保底銀牌200萬不打嗎 06/13 11:48
76F:推 hexokinase: *150萬 06/13 11:48
77F:推 belucky: 列管的沒辦法 必須去 06/13 11:49
78F:推 KarlMalone: 亞運獎金雖然高 但是金牌很難 銀牌都要很用力才有 06/13 11:49
79F:推 NinjaRR: 覺得王太強說不定不給打 06/13 11:49
80F:→ belucky: 你們討論也沒用 06/13 11:49
81F:→ embeth0925: 脆上一堆人跳腳 完全忘記他還在列管中 06/13 11:50
82F:推 ysy2003: 不用幫人沒必要 這是他的義務 06/13 11:50
83F:→ ringtweety: 韓國自己對兵役也很重視 球團沒理由去擋吧? 06/13 11:50
84F:推 cityman9999: 這應該是例行詢問,不會派他啦 06/13 11:51
85F:→ ysy2003: 而且保底有高額獎金拿 06/13 11:51
86F:推 aikotoba: 不當兵就乖乖打一次國際賽很難嗎 06/13 11:51
87F:推 BJshow: 他兵役已經解決了 是列管五年 亞運是二級國際賽 邏輯上不 06/13 11:51
88F:→ BJshow: 用徵招旅外 06/13 11:51
89F:推 leepingyo: 我就好奇,韓華如果真的不放,接下來要怎麼辦? 06/13 11:51
90F:→ juin21: 如果韓華要幫王彥程逃兵,韓國球迷可接受? 06/13 11:52
91F:推 sis720325: 亞運幾乎保底前三 獎金不錯 選手應該有意願吧 06/13 11:52
92F:→ KGarnett05: 那不叫兵役已經解決,只是取得資格,甚至每次都找也沒 06/13 11:52
93F:→ leepingyo: 他的兵役就是上次亞運解套不是? 06/13 11:53
94F:→ v86715: 韓國自己名單為了兵役全職業耶 擋台灣列管的...? 06/13 11:53
95F:→ Joby: 不放的話 就會跟張育成那樣啊 鄉民開始施壓逃兵標籤 之前張 06/13 11:53
96F:→ Joby: 育成不就是案例了嗎 06/13 11:53
97F:→ abcnelson654: 手痛了啦 06/13 11:53
98F:→ ringtweety: 其實台灣現在對棒球這些已經很寬了 不屬於你層級的不 06/13 11:53
99F:→ KGarnett05: 不可,現在已經很寬鬆了,五年也打不了幾次,沒道理資 06/13 11:53
100F:→ juin21: 不過王如果亞運爆氣壓制韓國隊,明年合約會更好吧 06/13 11:53
101F:→ KGarnett05: 格要拿但履行說沒必要 06/13 11:54
102F:→ v86715: 脆上跳腳的是不是都不知道列管啊XD 06/13 11:54
103F:推 cityman9999: 因為彥程是列管球員,程序上一定要發文詢問,但這層 06/13 11:54
104F:→ cityman9999: 級不會徵召啦 06/13 11:54
105F:→ ringtweety: 會執意要徵招 不然理論上是可以連亞運亞錦啥的 都可以 06/13 11:54
106F:→ KGarnett05: 應該沒一定會問吧,不也有那種很透明一場都沒打的 06/13 11:54
107F:→ ringtweety: 把列管名單裡面最強的強制召過來 沒有這樣使用而已 06/13 11:55
108F:推 BJshow: 以前就是各種國際賽一直找旅外職業的 讓人受傷 所以才改 06/13 11:55
109F:→ BJshow: 成一級國際賽才徵招旅外職業球員的 06/13 11:55
110F:推 ysy2003: 比賽強度論 不適用列管 除非他還只是具備資格 還沒列管 06/13 11:55
111F:推 CaminoI: 發文詢問韓華是沒錯啦 應該說徵召不是邀請問問的那種 06/13 11:55
112F:→ BJshow: 亞運是二級國際賽 強制力就沒那麼大 讓想打的去吧 06/13 11:56
113F:→ CaminoI: 因為他是列管中 06/13 11:56
114F:推 Joby: 「棒協已正式向韓華鷹提出徵召申請」,所以已經有發文徵召了 06/13 11:56
115F:→ Joby: ,所以別再講這層級不會徵召這句話了 06/13 11:56
116F:推 cityman9999: 他拿過銀牌,早就列管了 06/13 11:56
117F:→ ysy2003: 不用討論以前 以前是列管外 棒協繼續情勒 06/13 11:56
118F:推 yokomata: 這次亞運沒有爭取什麼資格賽,放過吧 06/13 11:57
119F:→ chdc: 他有當12天嗎 06/13 11:57
120F:→ ysy2003: 列管是 他申請+當補充兵役後開始算 不是取得資格開始算 06/13 11:57
121F:→ CaminoI: 更正確的說法 是通知韓華要徵召列管的球員 06/13 11:58
122F:推 Joby: 既然徵召了就只能去啊,韓華也就只能放啊 要保護球員就是設 06/13 11:58
123F:→ Joby: 定嚴格的投球限制 讓棒協妥協或退讓啊 06/13 11:58
124F:→ chdc: 1.已當12天→列管中 有徵就要打 06/13 11:58
125F:推 KGarnett05: 真要弄什麼哈連盃港口盃找你不也要打,只是現在不會 06/13 11:59
126F:推 leepingyo: 今年韓華的排名卡在最尷尬的中間段,9月中下旬,很可 06/13 11:59
127F:→ leepingyo: 能是決定,他們季後到底最慘的那群,還是可以先休息 06/13 11:59
128F:→ chdc: 2.還沒當→尚未列管 但靠亞運取得的資格會在下次亞運舉辦消 06/13 12:00
129F:→ chdc: 滅(就是這次) 還是需要參加繼續取得補充役資格 06/13 12:00
130F:推 LeftCorner: 列管那就沒啥好講 06/13 12:00
131F:推 CaminoI: 所以不管王彥程當了12天沒 他都需要參加這一次亞運 06/13 12:00
132F:→ CaminoI: 不然連補充役資格都沒了 06/13 12:01
133F:→ KGarnett05: 列管是補充役當完後,不知道上次後來有沒有去當,如果 06/13 12:01
134F:→ ysy2003: 所以不用在那邊幫人不要去打 06/13 12:01
135F:→ KGarnett05: 有就列管中,沒有就也需要重新取的資格? 06/13 12:02
136F:推 dawnstarlove: 亞運肯定有獎牌獎金,其實很多人搶著想參加 06/13 12:02
137F:→ ysy2003: 他有他的義務待處理 已經很寬鬆了 06/13 12:02
138F:→ CaminoI: 所以韓華沒有主動權阿 06/13 12:02
139F:→ KGarnett05: 而且亞運棒球是爽缺,保底一定拿獎金 06/13 12:02
140F:→ ysy2003: 且也有高報酬 06/13 12:02
141F:→ ysy2003: 對於他的亞外年薪更是 高報酬 06/13 12:03
142F:→ CaminoI: 韓國球隊肯定懂兵役的重要性 這樣做就能解 其實算省事了 06/13 12:03
143F:推 BJshow: 2022亞運台灣棒球那屆名單好強== 06/13 12:04
144F:→ ringtweety: 亞運棒球 再慘也有銅牌 高機率銀牌 獎金一定有的 06/13 12:04
145F:推 KnightVald: 列管,沒甚麼好說的,不然去當一年大頭兵 06/13 12:04
146F:推 tmc94: 趁機處理兵役 06/13 12:05
147F:→ chdc: 王的立場一定是打 獎金+兵役 還能讓手臂喘一下 06/13 12:05
148F:推 Currice6677: 很好啊 趁機投個低強度賽事手臂休息一下 06/13 12:05
149F:→ KGarnett05: 列管也該正常化,可以不過度用,但找了就該來,不用好 06/13 12:05
150F:→ KGarnett05: 像還有得選 06/13 12:06
151F:推 KnightVald: 不過亞運應該一堆人想搶名額,沒意外都能獎金入袋 06/13 12:06
152F:→ ringtweety: 以前是連中小賽事 也把旅外徵來用 規則合理 但最後就 06/13 12:07
153F:→ ringtweety: 是搞得球員操到傷 以國家隊強度角度 長久下來也沒好處 06/13 12:08
154F:→ KnightVald: 亞運分類是一級賽事 06/13 12:09
155F:推 jkokpcu: 有列管就去,跟當兵一樣沒什麼好建議去不去 06/13 12:09
156F:→ ringtweety: 現在是至少會分級了 真的會被召的賽事變少 那身為列管 06/13 12:10
157F:→ ringtweety: 球員就真的該去就去 06/13 12:10
158F:推 pcman66: 列管就是條件交換,就去吧! 06/13 12:10
159F:→ KGarnett05: 如果說是累積制一定要出賽或成績達標才解就算了,現在 06/13 12:11
160F:→ KGarnett05: 就五年,小比賽不找、狀況不好不找,那還徵什麼,五年 06/13 12:12
161F:噓 basketballj: 他的確是二軍壓(在今年以前) 06/13 12:12
162F:→ KGarnett05: 過後又變沒義務了 06/13 12:13
163F:推 CrossroadMEI: 去亞運是救他吧 亞運的賽程這麼鬆 06/13 12:13
164F:推 orange487: 打亞運對他來講是好事吧 06/13 12:14
165F:推 gemboy: 一級賽事就徵召阿 不然賽事分級分假的嗎 之前棒協被罵 06/13 12:14
166F:→ gemboy: 棒邪就是連小盃賽都叫回來 06/13 12:14
167F:推 cityman9999: 這層級賽事是給兵役還沒解套的球員打的,徵召他根本 06/13 12:16
168F:→ cityman9999: 多佔一個位子 06/13 12:16
169F:→ KGarnett05: 分豬肉才一定給沒解套的打 06/13 12:17
170F:噓 windsp0419: 不想操去乖乖當兵阿 06/13 12:18
171F:推 ddkkz2003: 個人一定想打的吧 銀牌150萬獎金等於半年薪水還免稅 06/13 12:18
172F:推 a12300: 韓華就放 然後限制使用方式 就沒事了 對大家都好 06/13 12:19
173F:→ KGarnett05: 沒找就算了,找了沒立場說亞運不需要去,一樣是一級賽 06/13 12:20
174F:→ KGarnett05: 事,要資格的時候沒問題,列管徵召就也沒問題 06/13 12:20
175F:推 Augustus5: 又一堆人在幫球員拒絕了XD 06/13 12:22
176F:推 ama75128: 去不是什麼壞事 06/13 12:24
177F:推 h89815: 列管沒話說,不要亂操,丟最後一場獎牌戰就好了 06/13 12:26
178F:推 rick770423: 列管就不要扯什麼有沒有必要了啦 06/13 12:28
179F:推 CaminoI: 韓華可以談使用方式 比如局數休息間隔等等 06/13 12:28
180F:推 chuag: 打這個銀牌有錢拿耶,而且球團還可以設限制 06/13 12:29
181F:→ chuag: 說不定只丟個一場而已,對手層級又不高 06/13 12:30
182F:→ chuag: 他今年薪水不是沒很高嗎 不賺這個嗎? 06/13 12:30
183F:→ KGarnett05: 限制也是合理情況尊重,太扯擺明軟釘子那種也要敢硬, 06/13 12:30
184F:→ chuag: 國光獎金我記得還是免稅的實拿 06/13 12:31
185F:→ KGarnett05: 不然都用這招就破解了 06/13 12:31
186F:推 oldchang1205: 亞運強度低職棒那麼多,去的話手臂搞不好可以休息 06/13 12:31
187F:→ oldchang1205: 一下 如果漢華沒機會進季後賽的話 可以考慮 06/13 12:31
188F:→ chuag: 而且還是球季後,比提早開機好多了 06/13 12:32
189F:推 augustlion: 別吧 06/13 12:36
190F:推 ama75128: 去少一兩場敗投 韓華那守備 活該輸 06/13 12:38
191F:推 asirk124: 可順便休息一下還有獎金可賺 06/13 12:39
192F:推 CaminoI: 一級的還能分月領 亞運算二級就是一次領 不無小補阿 今年 06/13 12:42
193F:→ CaminoI: 才拿10萬美金 還得扣稅 06/13 12:42
194F:推 joe51408: 讓他來打說不定反而算休息== 06/13 12:45
195F:推 ivo88114: 脆上一堆根本不懂的 列管還能直接說不要都出來 06/13 12:55
196F:推 cityman9999: 古林美美都出來喔 06/13 12:57
197F:→ macair: 給你去只能一場50球 06/13 12:57
198F:推 az987652: 去反而好 可以休息一下XD 韓職太操了 06/13 13:03
199F:推 HotHot: 休息+獎金 選手應該蠻願意? 06/13 13:09
200F:→ playoffmogi: 打這種不重要的比賽幹嘛 06/13 13:20
201F:推 mamahow1487: 列管真的沒話說 06/13 13:21
202F:推 b07130602: 亞運比較不累 06/13 13:22
203F:→ hanx5566: 列管的沒有拒絕的權利,不然去當兵啊 06/13 13:29
204F:推 a12349743: 韓國自己也有兵役 球團肯定能理解吧 06/13 13:32
205F:→ jumperman: 亞運對手只有日韓,其他根本可以當作熱身賽在打.. 06/13 13:34
206F:推 katzlee: 亞運中職二軍去不就好了 06/13 13:34
207F:推 Jimstronger: 在12強、奧運、wbc組訓權給中職之後,亞運基本上就 06/13 13:36
208F:→ Jimstronger: 是棒協組訓的賽事中等級最高的,棒球員列管期間會被 06/13 13:36
209F:→ Jimstronger: 凹的二級賽事大概也就只有亞運 06/13 13:36
210F:推 Logleader: 列管就是來打 不然就抓回來當兵 06/13 13:38
211F:推 cow1487: 亞運算很爽的賽事了吧 他被徵召甚至可以說是休息… 06/13 13:40
212F:推 ChenJJay: 來打這個反而是休息吧 06/13 13:42
213F:推 gene51604: 不放就抓回來當兵囉 才10萬鎂意見不要太多 06/13 13:43
214F:噓 Howard7: 拒絕的話記得回來當兵 06/13 13:45
215F:推 hydranokia: 沒可能韓華鷹是二軍吧,請找別的新秀 06/13 13:56
216F:推 Mazda6680: 建議還是不要不然再回韓國會被操壞 06/13 13:57
217F:推 a61152002: 亞運幹嘛要打 好好準備奧運資格的12強比較實在 06/13 14:17
218F:推 bill0703: 棒協辦的不期不待 06/13 14:18
219F:推 OhmoriHarumi: 列管就是要履行義務。 06/13 14:23
220F:推 accomplish: 列管就去打啊,坐二望一,韓國名單也是明星隊等級 06/13 14:24
221F:推 geminibear: 列管就打阿 有甚麼好說的?獎金也滿捕的 06/13 14:35
222F:推 JonBrockman: 列管就別想太多,徵召就對了。不然就放棄,去服役 06/13 14:41
223F:推 wolfgofff: 列管的人應該不只他 趕快徵召其他人吧 06/13 14:43
224F:推 orangel: 保底前三 當作賺外快吧 畢竟亞外薪資太低 06/13 14:44
225F:推 afa1919: 不是說這次全業餘 還要徵召喔? 06/13 14:54
226F:推 luvtome: 12強也是明年年底的事,今年底是資格賽我們又不用打 06/13 14:55
227F:推 chunjenchang: 亞運讓中職二軍+業餘菁英就好了吧 06/13 14:56
228F:推 s6525480: 亞運 野雞比賽何必 06/13 14:57
229F:噓 combro40: 列管是一回事 要不要徵召是一回事 亞運這種比賽是 06/13 14:57
230F:→ combro40: 有必要? 06/13 14:57
231F:推 s6525480: 把後門弄得更開就很積極 這種該建議的事反而就不做了 06/13 14:59
232F:→ s6525480: 不行正道就是有這種下場 沒完沒了 06/13 14:59
233F:噓 Williamtsou: 韓華目前狀況季後賽很有機會,時間點微妙 06/13 15:00
234F:→ Williamtsou: 列管打可以,看韓華投球限制 06/13 15:00
235F:→ s6525480: 就讓他們延到38歲後把兵役服完 06/13 15:00
236F:→ s6525480: P12三強 WBC八強解套 滾動調整 06/13 15:00
237F:→ KGarnett05: 38都已經除役了,年齡超過連逃兵被抓的都不會送回去當 06/13 15:06
238F:→ KGarnett05: ,況且連緩徵這件事本身就不是理所當然有的 06/13 15:06
239F:推 lsj049: 亞運對他來說是休息兼賺外快 台灣保底前三 06/13 15:10
240F:→ lsj049: 而且今年在名古屋 旅日的感覺都會被問 06/13 15:10
241F:→ lsj049: 棒協以前就是什麼哈連港口洲際世界交流賽等野雞比賽也要 06/13 15:10
242F:→ lsj049: 叫列管的去比 葬送職涯 06/13 15:10
243F:→ lsj049: 印象最深的就是陳鏞基跟高國輝 他們應該跟體育部門要求國 06/13 15:10
244F:→ lsj049: 賠 06/13 15:10
245F:推 chiayoung: 韓國人不知道列管嗎,有啥好討論的,最多就是不拿來對 06/13 15:59
246F:→ chiayoung: 你們,對日本或中國吧 06/13 15:59
247F:推 chiayoung: 而且對王彥程來說,2個星期丟一場對中國,是休息吧,現 06/13 16:01
248F:→ chiayoung: 在在韓華這麼操 06/13 16:01
249F:推 eknbz: lsj049大 所言甚是 06/13 17:19
250F:→ girafa: 都忘了今年也有國際賽了 06/13 17:33
251F:推 a51062004: 列管就一定要來吧 06/13 18:10
252F:→ Magicbears: 早說過列管就是個爛制度,就看之前瞎逛的會不會情勒要 06/13 18:15
253F:→ Magicbears: 棒協不選... 06/13 18:15
254F:推 tihs104: 棒球選手很愛打亞運吧,難度跟其他項目完全不同 06/13 18:25
255F:→ kgkg0057: 亞運保底獲銅話 也能收90萬,業餘很想打 蚌斜拼命call 06/13 18:46
256F:→ kgkg0057: 旅外 渴揹 啊.. 06/13 18:46
257F:推 moto000: 回來休息一下 韓職操死人 06/13 18:51
258F:→ lfk: 亞運很補好不好~ 06/13 20:15
259F:推 MLBgu: 他今年薪水這麼少 讓他補獎金對他更好吧 06/13 21:55
260F:推 niceright: 亞運保底銅牌 不打的是棒槌吧 06/14 10:25
261F:推 cerenin: 列管就打吧!看可不可以趁機休息一下,兵役也能解套。 06/14 10:45
262F:推 bilin95: 現在韓華會那麼頭痛就是因為他們卡在五六名,那時 06/14 11:11
263F:→ bilin95: 間是關鍵期XD 不過其實去亞運也好 至少手臂可以保 06/14 11:11
264F:→ bilin95: 護 不然感覺那時候會被狂操XD 06/14 11:11
265F:推 nacl0497: 亞運搞不好是去休假的 06/14 12:48
266F:推 zephyr105: 球隊可以說不啊XD 06/14 13:36
267F:推 gs8613789: 列管就乖乖打吧 06/14 14:05
268F:噓 jaofei: 超瞎的 06/14 20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