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seball 板


LINE

王彦程再战亚运?韩华鹰证实收到棒协公文 监督回应了 记者:廖贯彣 效力韩职韩华鹰的「台湾王子」王彦程,有机会在2026年名古屋亚运再度披上台湾队战袍 。根据多家韩媒报导,棒协已正式向韩华鹰提出徵召申请,希望王彦程代表台湾参加亚运 棒球赛事,韩华鹰监督金卿文也回应,「球团内部会讨论看看。」 韩华球团相关人士今(11)日证实,已收到棒协寄来的正式公文,询问是否能让王彦程加 入2026年名古屋亚运代表队。据了解,今年初世界棒球经典赛(WBC)期间,韩华也曾评 估是否放行王彦程参赛,因此此次同样将经过审慎讨论後再做决定。 本届名古屋亚运棒球项目预计於9月21日至27日举行,正值韩职例行赛进入最後冲刺阶段 。王彦程目前已是韩华先发轮值的重要战力,若届时离队参加亚运,势必对球队投手调度 造成影响。 24岁的王彦程本季以亚洲外援身分加盟韩华鹰,年薪约10万美元(约新台币316万元), 加盟後迅速站稳先发轮值。截至目前为止,已出赛13场、投67局,缴出5胜3败、防御率 3.49、57次三振的成绩,防御率暂居韩职第9名,被视为韩华本季最成功的补强之一。 虽然自5月22日对斗山熊拿下本季第5胜後,近3场先发尚未再添胜投,还吞下1败,但整体 内容依旧稳定,仍是韩华倚重的先发左投。 值得一提的是,韩华阵中主力野手卢施焕与文贤彬已入选韩国亚运代表队,因此球团接下 来将综合评估球队战力需求及球员发展规划,再决定是否放行王彦程代表台湾出征。 为挑战自2006年杜哈亚运以来睽违20年的棒球金牌,台湾队预计将徵召多名旅外好手组成 最强阵容。春季联赛结束後,棒协已公布业余培训队名单,并将在6月底官方报名截止前 提交最终参赛名单。 王彦程曾於上届杭州亚运代表中华队出赛,并取得补充役资格,目前仍处於列管期间。若 此次再度获得徵召,能否连续两届披上台湾队战袍,也成为外界关注焦点。 若韩华最终点头放行,王彦程不仅有望成为台湾队先发轮值的重要一员,更可能在亚运舞 台上与寻求5连霸的韩国队正面交锋,成为台湾争夺金牌的重要战力。 https://www.mirrordaily.news/story/66483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0.30.32.113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Baseball/M.1781320331.A.85A.html
1F:推 cena0605: 列管喔 那就乖乖打吧 06/13 11:13
2F:推 Augustus5: 列管那就打吧,原本想说让给别人去打就好 06/13 11:14
3F:推 windmai: 亚运没必要徵召这种旅外吧 06/13 11:15
4F:推 julian42: 亚运不是要派二军吗 06/13 11:15
5F:推 edwin11017: 还在列管就去吧 兵役问题总是要解决的 06/13 11:16
6F:→ julian42: 不过亚运金可以直接免役 很抢手 06/13 11:16
7F:推 king110054: 列管就没救了,但真的有必要派他吗? 06/13 11:17
8F:推 Augustus5: 台湾亚运也没有派到真的二军 06/13 11:17
9F:推 icekimtommy: 棒邪才不管你怎样 国家比较重要 06/13 11:18
10F:推 julian42: 亚运也没几场 也操不到 06/13 11:19
11F:→ jumperman: 亚运以前都找过现役大联盟的球员.... 06/13 11:19
12F:→ cena0605: 而且去打亚运可能还是帮他逃离投一休四地狱呢 嘻嘻 06/13 11:19
13F:推 Blanche: 可能还可以休息比较久 06/13 11:20
14F:→ julian42: 能轻松免役和300万是大家抢着打 06/13 11:20
15F:→ Blanche: 亚运顶多投2场吧 06/13 11:20
16F:→ julian42: 连林维恩说不定都有 06/13 11:21
17F:推 yukiss: 回去名古屋投给日本人看看ACE的身手 06/13 11:21
18F:嘘 Lukaku: 可以技术性说肩膀紧绷 休息 聪明一点啊啊啊啊 06/13 11:21
19F:→ Lukaku: 刚好趁那个时候休息生涯比较重要 就算拿了金牌也没有人记 06/13 11:22
20F:→ Lukaku: 得 只有奥运金牌才有意义 06/13 11:22
21F:推 LEEWY: 亚运这几年很少找列管了吧,而且现在一年兵一堆人要解耶 06/13 11:22
22F:→ jumperman: 上一届潘文辉就超爽的,被拿来投香港,只投一个,丢三球 06/13 11:23
23F:→ Lukaku: 或是母球队开出投球限制 一场只能最多50球 投一次就要休 06/13 11:23
24F:→ Lukaku: 五天 这样 你要徵召给你去 但是有限制 嘿嘿 06/13 11:23
25F:→ jumperman: 就这样拿150万..然後古林就没操死丢两场两局的中继.. 06/13 11:23
26F:推 julian42: 免役哪没意义 而且王的薪水才多少 亚运说不定投二局就 06/13 11:23
27F:→ julian42: 赚整年薪水 06/13 11:23
28F:→ LEEWY: 不过亚运也已经9月季末了,如果球队没季後赛的话影响不大 06/13 11:24
29F:→ jumperman: 丢完後就有点疲劳,回中职後还被下放二军去休息... 06/13 11:24
30F:推 AhCheng: 韩华亚运投手没人入选 06/13 11:25
31F:推 polanco: 只希望他在韩职的用法可以撑到那个时间点 06/13 11:25
32F:→ AhCheng: 但那时候,他们打线也是会缺人 到时候战绩都很近,他们其 06/13 11:25
33F:→ AhCheng: 他人也不能说不放 06/13 11:25
34F:推 osvaldo4040: 他如果能撑到那个时候,来打这个反而比待在KBO那个 06/13 11:26
35F:→ osvaldo4040: 用法好吧w 06/13 11:26
36F:推 starxls: 列管就乖乖打 球团有什麽资格讨论要不要放人啊 06/13 11:27
37F:推 CaminoI: 韩国也有兵役 球团应该知道徵召这个不能闪吧 06/13 11:27
38F:推 douglasc0904: 派他去投关键奖牌赛那场 06/13 11:28
39F:→ KGarnett05: 如果还在列管有找就要打,而且亚运是超级爽缺吧 06/13 11:28
40F:推 Klauhal: 韩国也知道解兵役的重要,一定放吧 06/13 11:28
41F:→ CaminoI: 叫两位洋投撑阿 他们才是领高薪的 开季没多久就躺 才搞到 06/13 11:28
42F:→ CaminoI: 轮值缺人 06/13 11:28
43F:→ KGarnett05: 五年列管照现在徵法也打不了多少 06/13 11:29
44F:推 lyleselena: 应该是做做样子 06/13 11:29
45F:推 leepingyo: 你要先确定韩华会放人 06/13 11:30
46F:推 Joby: 韩华还要讨论看看什麽 协助逃兵喔 兵役条件就放在那了 06/13 11:32
47F:→ KGarnett05: 列管没有不放的问题,只是过去都没很硬,给个软钉子就 06/13 11:32
48F:→ KGarnett05: 换人了,国内的企业国家能管,国外的管不到但反正就是 06/13 11:33
49F:嘘 Lukaku: 其实球团不用担心放人不放的问题 只要订投球限制就好 06/13 11:34
50F:推 alex8725: 韩国用投手就这样 王彦程已经算用的很客气了 06/13 11:34
51F:推 zeus7668: 乡民又在挡人财路了 06/13 11:35
52F:→ KGarnett05: 通知球员该来就来 06/13 11:36
53F:推 access: 不是没必要,列管能招就招呀 06/13 11:36
54F:推 jackhg: 亚运奖金很高 金牌一人300万 一定要打的啊☺ 06/13 11:37
55F:推 arexne: 亚运奖金比他韩华薪水还高 06/13 11:38
56F:→ KGarnett05: 五年一下就过完了,被列管的都应该取得资格至少打几个 06/13 11:39
57F:→ leepingyo: 那是金牌,不过上届银牌也有150 06/13 11:39
58F:→ KGarnett05: 比赛吧,而且亚运奖金那麽好拿根本好赚 06/13 11:39
59F:推 haogo: 列管就是要乖乖打 不管球队放不放 06/13 11:40
60F:→ THCxyz: 已经有人用行为告诉大家,面对徵召不要自己“婉拒”,球 06/13 11:40
61F:→ THCxyz: 队要用受伤当理由,难道亚运期间在韩国也不出赛? 06/13 11:40
62F:→ cool34: 希望亚运王不要太操就好 06/13 11:41
63F:推 GyroZeppeli: 列管就打阿 林立打P12和WBC还不是也去打亚运 06/13 11:41
64F:推 julian42: 日本通常是业余 韩国以解兵役年轻选手为主不难金牌 06/13 11:42
65F:推 andre9: 他薪水那麽低 合约应该很松啦 06/13 11:42
66F:推 hutten: 徵召应该对他是好事XD 06/13 11:44
67F:→ KGarnett05: 棒球来说亚运超水的吧,对手就韩国会出职业,第五名开 06/13 11:44
68F:推 www16852: 亚运很赞 钱很多 06/13 11:45
69F:推 arexne: 之前那些韩国的 150几就完全挥不到 真的都二军而已 06/13 11:45
70F:→ KGarnett05: 始可能有些连正经业余都不算 06/13 11:45
71F:推 CaminoI: 这是列管的徵召 不是询问 韩华要挡就是要帮逃兵? 06/13 11:46
72F:推 starxls: 列管钻漏洞不打 近年例子就味全林凯威 国内职棒也敢这样 06/13 11:46
73F:→ CaminoI: 日本亚运固定是让社会人组队去 06/13 11:47
74F:推 arexne: 而且韩华对他那种用法 他来亚运反而是休息 06/13 11:47
75F:推 hexokinase: 保底银牌200万不打吗 06/13 11:48
76F:推 hexokinase: *150万 06/13 11:48
77F:推 belucky: 列管的没办法 必须去 06/13 11:49
78F:推 KarlMalone: 亚运奖金虽然高 但是金牌很难 银牌都要很用力才有 06/13 11:49
79F:推 NinjaRR: 觉得王太强说不定不给打 06/13 11:49
80F:→ belucky: 你们讨论也没用 06/13 11:49
81F:→ embeth0925: 脆上一堆人跳脚 完全忘记他还在列管中 06/13 11:50
82F:推 ysy2003: 不用帮人没必要 这是他的义务 06/13 11:50
83F:→ ringtweety: 韩国自己对兵役也很重视 球团没理由去挡吧? 06/13 11:50
84F:推 cityman9999: 这应该是例行询问,不会派他啦 06/13 11:51
85F:→ ysy2003: 而且保底有高额奖金拿 06/13 11:51
86F:推 aikotoba: 不当兵就乖乖打一次国际赛很难吗 06/13 11:51
87F:推 BJshow: 他兵役已经解决了 是列管五年 亚运是二级国际赛 逻辑上不 06/13 11:51
88F:→ BJshow: 用徵招旅外 06/13 11:51
89F:推 leepingyo: 我就好奇,韩华如果真的不放,接下来要怎麽办? 06/13 11:51
90F:→ juin21: 如果韩华要帮王彦程逃兵,韩国球迷可接受? 06/13 11:52
91F:推 sis720325: 亚运几乎保底前三 奖金不错 选手应该有意愿吧 06/13 11:52
92F:→ KGarnett05: 那不叫兵役已经解决,只是取得资格,甚至每次都找也没 06/13 11:52
93F:→ leepingyo: 他的兵役就是上次亚运解套不是? 06/13 11:53
94F:→ v86715: 韩国自己名单为了兵役全职业耶 挡台湾列管的...? 06/13 11:53
95F:→ Joby: 不放的话 就会跟张育成那样啊 乡民开始施压逃兵标签 之前张 06/13 11:53
96F:→ Joby: 育成不就是案例了吗 06/13 11:53
97F:→ abcnelson654: 手痛了啦 06/13 11:53
98F:→ ringtweety: 其实台湾现在对棒球这些已经很宽了 不属於你层级的不 06/13 11:53
99F:→ KGarnett05: 不可,现在已经很宽松了,五年也打不了几次,没道理资 06/13 11:53
100F:→ juin21: 不过王如果亚运爆气压制韩国队,明年合约会更好吧 06/13 11:53
101F:→ KGarnett05: 格要拿但履行说没必要 06/13 11:54
102F:→ v86715: 脆上跳脚的是不是都不知道列管啊XD 06/13 11:54
103F:推 cityman9999: 因为彦程是列管球员,程序上一定要发文询问,但这层 06/13 11:54
104F:→ cityman9999: 级不会徵召啦 06/13 11:54
105F:→ ringtweety: 会执意要徵招 不然理论上是可以连亚运亚锦啥的 都可以 06/13 11:54
106F:→ KGarnett05: 应该没一定会问吧,不也有那种很透明一场都没打的 06/13 11:54
107F:→ ringtweety: 把列管名单里面最强的强制召过来 没有这样使用而已 06/13 11:55
108F:推 BJshow: 以前就是各种国际赛一直找旅外职业的 让人受伤 所以才改 06/13 11:55
109F:→ BJshow: 成一级国际赛才徵招旅外职业球员的 06/13 11:55
110F:推 ysy2003: 比赛强度论 不适用列管 除非他还只是具备资格 还没列管 06/13 11:55
111F:推 CaminoI: 发文询问韩华是没错啦 应该说徵召不是邀请问问的那种 06/13 11:55
112F:→ BJshow: 亚运是二级国际赛 强制力就没那麽大 让想打的去吧 06/13 11:56
113F:→ CaminoI: 因为他是列管中 06/13 11:56
114F:推 Joby: 「棒协已正式向韩华鹰提出徵召申请」,所以已经有发文徵召了 06/13 11:56
115F:→ Joby: ,所以别再讲这层级不会徵召这句话了 06/13 11:56
116F:推 cityman9999: 他拿过银牌,早就列管了 06/13 11:56
117F:→ ysy2003: 不用讨论以前 以前是列管外 棒协继续情勒 06/13 11:56
118F:推 yokomata: 这次亚运没有争取什麽资格赛,放过吧 06/13 11:57
119F:→ chdc: 他有当12天吗 06/13 11:57
120F:→ ysy2003: 列管是 他申请+当补充兵役後开始算 不是取得资格开始算 06/13 11:57
121F:→ CaminoI: 更正确的说法 是通知韩华要徵召列管的球员 06/13 11:58
122F:推 Joby: 既然徵召了就只能去啊,韩华也就只能放啊 要保护球员就是设 06/13 11:58
123F:→ Joby: 定严格的投球限制 让棒协妥协或退让啊 06/13 11:58
124F:→ chdc: 1.已当12天→列管中 有徵就要打 06/13 11:58
125F:推 KGarnett05: 真要弄什麽哈连盃港口盃找你不也要打,只是现在不会 06/13 11:59
126F:推 leepingyo: 今年韩华的排名卡在最尴尬的中间段,9月中下旬,很可 06/13 11:59
127F:→ leepingyo: 能是决定,他们季後到底最惨的那群,还是可以先休息 06/13 11:59
128F:→ chdc: 2.还没当→尚未列管 但靠亚运取得的资格会在下次亚运举办消 06/13 12:00
129F:→ chdc: 灭(就是这次) 还是需要参加继续取得补充役资格 06/13 12:00
130F:推 LeftCorner: 列管那就没啥好讲 06/13 12:00
131F:推 CaminoI: 所以不管王彦程当了12天没 他都需要参加这一次亚运 06/13 12:00
132F:→ CaminoI: 不然连补充役资格都没了 06/13 12:01
133F:→ KGarnett05: 列管是补充役当完後,不知道上次後来有没有去当,如果 06/13 12:01
134F:→ ysy2003: 所以不用在那边帮人不要去打 06/13 12:01
135F:→ KGarnett05: 有就列管中,没有就也需要重新取的资格? 06/13 12:02
136F:推 dawnstarlove: 亚运肯定有奖牌奖金,其实很多人抢着想参加 06/13 12:02
137F:→ ysy2003: 他有他的义务待处理 已经很宽松了 06/13 12:02
138F:→ CaminoI: 所以韩华没有主动权阿 06/13 12:02
139F:→ KGarnett05: 而且亚运棒球是爽缺,保底一定拿奖金 06/13 12:02
140F:→ ysy2003: 且也有高报酬 06/13 12:02
141F:→ ysy2003: 对於他的亚外年薪更是 高报酬 06/13 12:03
142F:→ CaminoI: 韩国球队肯定懂兵役的重要性 这样做就能解 其实算省事了 06/13 12:03
143F:推 BJshow: 2022亚运台湾棒球那届名单好强== 06/13 12:04
144F:→ ringtweety: 亚运棒球 再惨也有铜牌 高机率银牌 奖金一定有的 06/13 12:04
145F:推 KnightVald: 列管,没甚麽好说的,不然去当一年大头兵 06/13 12:04
146F:推 tmc94: 趁机处理兵役 06/13 12:05
147F:→ chdc: 王的立场一定是打 奖金+兵役 还能让手臂喘一下 06/13 12:05
148F:推 Currice6677: 很好啊 趁机投个低强度赛事手臂休息一下 06/13 12:05
149F:→ KGarnett05: 列管也该正常化,可以不过度用,但找了就该来,不用好 06/13 12:05
150F:→ KGarnett05: 像还有得选 06/13 12:06
151F:推 KnightVald: 不过亚运应该一堆人想抢名额,没意外都能奖金入袋 06/13 12:06
152F:→ ringtweety: 以前是连中小赛事 也把旅外徵来用 规则合理 但最後就 06/13 12:07
153F:→ ringtweety: 是搞得球员操到伤 以国家队强度角度 长久下来也没好处 06/13 12:08
154F:→ KnightVald: 亚运分类是一级赛事 06/13 12:09
155F:推 jkokpcu: 有列管就去,跟当兵一样没什麽好建议去不去 06/13 12:09
156F:→ ringtweety: 现在是至少会分级了 真的会被召的赛事变少 那身为列管 06/13 12:10
157F:→ ringtweety: 球员就真的该去就去 06/13 12:10
158F:推 pcman66: 列管就是条件交换,就去吧! 06/13 12:10
159F:→ KGarnett05: 如果说是累积制一定要出赛或成绩达标才解就算了,现在 06/13 12:11
160F:→ KGarnett05: 就五年,小比赛不找、状况不好不找,那还徵什麽,五年 06/13 12:12
161F:嘘 basketballj: 他的确是二军压(在今年以前) 06/13 12:12
162F:→ KGarnett05: 过後又变没义务了 06/13 12:13
163F:推 CrossroadMEI: 去亚运是救他吧 亚运的赛程这麽松 06/13 12:13
164F:推 orange487: 打亚运对他来讲是好事吧 06/13 12:14
165F:推 gemboy: 一级赛事就徵召阿 不然赛事分级分假的吗 之前棒协被骂 06/13 12:14
166F:→ gemboy: 棒邪就是连小盃赛都叫回来 06/13 12:14
167F:推 cityman9999: 这层级赛事是给兵役还没解套的球员打的,徵召他根本 06/13 12:16
168F:→ cityman9999: 多占一个位子 06/13 12:16
169F:→ KGarnett05: 分猪肉才一定给没解套的打 06/13 12:17
170F:嘘 windsp0419: 不想操去乖乖当兵阿 06/13 12:18
171F:推 ddkkz2003: 个人一定想打的吧 银牌150万奖金等於半年薪水还免税 06/13 12:18
172F:推 a12300: 韩华就放 然後限制使用方式 就没事了 对大家都好 06/13 12:19
173F:→ KGarnett05: 没找就算了,找了没立场说亚运不需要去,一样是一级赛 06/13 12:20
174F:→ KGarnett05: 事,要资格的时候没问题,列管徵召就也没问题 06/13 12:20
175F:推 Augustus5: 又一堆人在帮球员拒绝了XD 06/13 12:22
176F:推 ama75128: 去不是什麽坏事 06/13 12:24
177F:推 h89815: 列管没话说,不要乱操,丢最後一场奖牌战就好了 06/13 12:26
178F:推 rick770423: 列管就不要扯什麽有没有必要了啦 06/13 12:28
179F:推 CaminoI: 韩华可以谈使用方式 比如局数休息间隔等等 06/13 12:28
180F:推 chuag: 打这个银牌有钱拿耶,而且球团还可以设限制 06/13 12:29
181F:→ chuag: 说不定只丢个一场而已,对手层级又不高 06/13 12:30
182F:→ chuag: 他今年薪水不是没很高吗 不赚这个吗? 06/13 12:30
183F:→ KGarnett05: 限制也是合理情况尊重,太扯摆明软钉子那种也要敢硬, 06/13 12:30
184F:→ chuag: 国光奖金我记得还是免税的实拿 06/13 12:31
185F:→ KGarnett05: 不然都用这招就破解了 06/13 12:31
186F:推 oldchang1205: 亚运强度低职棒那麽多,去的话手臂搞不好可以休息 06/13 12:31
187F:→ oldchang1205: 一下 如果汉华没机会进季後赛的话 可以考虑 06/13 12:31
188F:→ chuag: 而且还是球季後,比提早开机好多了 06/13 12:32
189F:推 augustlion: 别吧 06/13 12:36
190F:推 ama75128: 去少一两场败投 韩华那守备 活该输 06/13 12:38
191F:推 asirk124: 可顺便休息一下还有奖金可赚 06/13 12:39
192F:推 CaminoI: 一级的还能分月领 亚运算二级就是一次领 不无小补阿 今年 06/13 12:42
193F:→ CaminoI: 才拿10万美金 还得扣税 06/13 12:42
194F:推 joe51408: 让他来打说不定反而算休息== 06/13 12:45
195F:推 ivo88114: 脆上一堆根本不懂的 列管还能直接说不要都出来 06/13 12:55
196F:推 cityman9999: 古林美美都出来喔 06/13 12:57
197F:→ macair: 给你去只能一场50球 06/13 12:57
198F:推 az987652: 去反而好 可以休息一下XD 韩职太操了 06/13 13:03
199F:推 HotHot: 休息+奖金 选手应该蛮愿意? 06/13 13:09
200F:→ playoffmogi: 打这种不重要的比赛干嘛 06/13 13:20
201F:推 mamahow1487: 列管真的没话说 06/13 13:21
202F:推 b07130602: 亚运比较不累 06/13 13:22
203F:→ hanx5566: 列管的没有拒绝的权利,不然去当兵啊 06/13 13:29
204F:推 a12349743: 韩国自己也有兵役 球团肯定能理解吧 06/13 13:32
205F:→ jumperman: 亚运对手只有日韩,其他根本可以当作热身赛在打.. 06/13 13:34
206F:推 katzlee: 亚运中职二军去不就好了 06/13 13:34
207F:推 Jimstronger: 在12强、奥运、wbc组训权给中职之後,亚运基本上就 06/13 13:36
208F:→ Jimstronger: 是棒协组训的赛事中等级最高的,棒球员列管期间会被 06/13 13:36
209F:→ Jimstronger: 凹的二级赛事大概也就只有亚运 06/13 13:36
210F:推 Logleader: 列管就是来打 不然就抓回来当兵 06/13 13:38
211F:推 cow1487: 亚运算很爽的赛事了吧 他被徵召甚至可以说是休息… 06/13 13:40
212F:推 ChenJJay: 来打这个反而是休息吧 06/13 13:42
213F:推 gene51604: 不放就抓回来当兵罗 才10万镁意见不要太多 06/13 13:43
214F:嘘 Howard7: 拒绝的话记得回来当兵 06/13 13:45
215F:推 hydranokia: 没可能韩华鹰是二军吧,请找别的新秀 06/13 13:56
216F:推 Mazda6680: 建议还是不要不然再回韩国会被操坏 06/13 13:57
217F:推 a61152002: 亚运干嘛要打 好好准备奥运资格的12强比较实在 06/13 14:17
218F:推 bill0703: 棒协办的不期不待 06/13 14:18
219F:推 OhmoriHarumi: 列管就是要履行义务。 06/13 14:23
220F:推 accomplish: 列管就去打啊,坐二望一,韩国名单也是明星队等级 06/13 14:24
221F:推 geminibear: 列管就打阿 有甚麽好说的?奖金也满捕的 06/13 14:35
222F:推 JonBrockman: 列管就别想太多,徵召就对了。不然就放弃,去服役 06/13 14:41
223F:推 wolfgofff: 列管的人应该不只他 赶快徵召其他人吧 06/13 14:43
224F:推 orangel: 保底前三 当作赚外快吧 毕竟亚外薪资太低 06/13 14:44
225F:推 afa1919: 不是说这次全业余 还要徵召喔? 06/13 14:54
226F:推 luvtome: 12强也是明年年底的事,今年底是资格赛我们又不用打 06/13 14:55
227F:推 chunjenchang: 亚运让中职二军+业余菁英就好了吧 06/13 14:56
228F:推 s6525480: 亚运 野鸡比赛何必 06/13 14:57
229F:嘘 combro40: 列管是一回事 要不要徵召是一回事 亚运这种比赛是 06/13 14:57
230F:→ combro40: 有必要? 06/13 14:57
231F:推 s6525480: 把後门弄得更开就很积极 这种该建议的事反而就不做了 06/13 14:59
232F:→ s6525480: 不行正道就是有这种下场 没完没了 06/13 14:59
233F:嘘 Williamtsou: 韩华目前状况季後赛很有机会,时间点微妙 06/13 15:00
234F:→ Williamtsou: 列管打可以,看韩华投球限制 06/13 15:00
235F:→ s6525480: 就让他们延到38岁後把兵役服完 06/13 15:00
236F:→ s6525480: P12三强 WBC八强解套 滚动调整 06/13 15:00
237F:→ KGarnett05: 38都已经除役了,年龄超过连逃兵被抓的都不会送回去当 06/13 15:06
238F:→ KGarnett05: ,况且连缓徵这件事本身就不是理所当然有的 06/13 15:06
239F:推 lsj049: 亚运对他来说是休息兼赚外快 台湾保底前三 06/13 15:10
240F:→ lsj049: 而且今年在名古屋 旅日的感觉都会被问 06/13 15:10
241F:→ lsj049: 棒协以前就是什麽哈连港口洲际世界交流赛等野鸡比赛也要 06/13 15:10
242F:→ lsj049: 叫列管的去比 葬送职涯 06/13 15:10
243F:→ lsj049: 印象最深的就是陈镛基跟高国辉 他们应该跟体育部门要求国 06/13 15:10
244F:→ lsj049: 赔 06/13 15:10
245F:推 chiayoung: 韩国人不知道列管吗,有啥好讨论的,最多就是不拿来对 06/13 15:59
246F:→ chiayoung: 你们,对日本或中国吧 06/13 15:59
247F:推 chiayoung: 而且对王彦程来说,2个星期丢一场对中国,是休息吧,现 06/13 16:01
248F:→ chiayoung: 在在韩华这麽操 06/13 16:01
249F:推 eknbz: lsj049大 所言甚是 06/13 17:19
250F:→ girafa: 都忘了今年也有国际赛了 06/13 17:33
251F:推 a51062004: 列管就一定要来吧 06/13 18:10
252F:→ Magicbears: 早说过列管就是个烂制度,就看之前瞎逛的会不会情勒要 06/13 18:15
253F:→ Magicbears: 棒协不选... 06/13 18:15
254F:推 tihs104: 棒球选手很爱打亚运吧,难度跟其他项目完全不同 06/13 18:25
255F:→ kgkg0057: 亚运保底获铜话 也能收90万,业余很想打 蚌斜拼命call 06/13 18:46
256F:→ kgkg0057: 旅外 渴背 啊.. 06/13 18:46
257F:推 moto000: 回来休息一下 韩职操死人 06/13 18:51
258F:→ lfk: 亚运很补好不好~ 06/13 20:15
259F:推 MLBgu: 他今年薪水这麽少 让他补奖金对他更好吧 06/13 21:55
260F:推 niceright: 亚运保底铜牌 不打的是棒槌吧 06/14 10:25
261F:推 cerenin: 列管就打吧!看可不可以趁机休息一下,兵役也能解套。 06/14 10:45
262F:推 bilin95: 现在韩华会那麽头痛就是因为他们卡在五六名,那时 06/14 11:11
263F:→ bilin95: 间是关键期XD 不过其实去亚运也好 至少手臂可以保 06/14 11:11
264F:→ bilin95: 护 不然感觉那时候会被狂操XD 06/14 11:11
265F:推 nacl0497: 亚运搞不好是去休假的 06/14 12:48
266F:推 zephyr105: 球队可以说不啊XD 06/14 13:36
267F:推 gs8613789: 列管就乖乖打吧 06/14 14:05
268F:嘘 jaofei: 超瞎的 06/14 20:55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BabyMother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