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eyothen (RnB)
看板Baseball
標題[分享] 今日 Juan Soto
時間Fri May 1 09:25:44 2026
AB:3
R:2
RBI:0
H:2
BB:1
K:0
AVG:0.345
OBP:0.441
SLG:0.569
OPS:1.010
紐約大都會隊在主場面對華盛頓國民隊系列賽的第三戰 前兩戰雙方各拿下一勝
Juan Soto 在本場擔任第二棒指定打擊
首次打擊在一好一壞後 相中一顆內角高四縫線扛向右外野 初速 108.1mph 距離 378 ft
可惜在全壘打牆前被國民隊右外野手 James Wood 精彩美技跳躍接殺 沒收全壘打
影片:
https://www.mlb.com/video/juan-soto-flies-out-sharply-to-right-fielder-james-wood
縮網址:
https://shorter.me/F7Mox
即便如此也沒有影響 Juan Soto 後續的打擊表現
接下來三次上場打擊都能上壘 包含一壘安打 選到保送 以及二壘安打 打擊數據持續攀升
終場大都會隊在八局上牛棚 Luke Weaver 未能守住一分領先被敲二分砲
以及後續大都會隊反攻無果 以 4:5 主場不敵華盛頓國民隊 系列賽以一勝二敗做收
Juan Soto 則是展現從傷兵回來以後 八場比賽皆能上壘的好表現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5.43.126.130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/M.1777598747.A.C76.html
1F:推 polanco: 可惜還是救不了大都會 05/01 09:31
2F:推 Uchiha0901: 還是強啊 05/01 09:32
3F:推 moonzone: 救不了梅子 05/01 09:33
4F:推 c6500123000: 梅子超慘 05/01 09:35
5F:→ biosphere: 我獨自表現 05/01 09:36
6F:推 ljuber: 除非Soto投球也跟大谷一樣封鎖對方 05/01 09:36
7F:推 polanco: 這場牛棚砸的 換大谷也沒什麼辦法吧 05/01 09:38
8F:推 a25270672: 季前說今年要拿MVP不是說說而已,但你們的戰績... 05/01 09:38
9F:→ Ec73Iwai: 一拳巔峰期撞上興農末年的即視感 05/01 09:40
10F:推 Rentch: 數據345+OPS1有夠漂亮 但梅子還是沒救 05/01 09:40
11F:→ Ec73Iwai: 棒球畢竟不是籃球可以一神帶四坑啊 05/01 09:41
12F:推 crayon1988: 早上看梅子最近20場輸了17場 05/01 09:43
13F:→ hexokinase: 345 好簡單 05/01 09:43
14F:推 a0921830077: 這樣還能連敗 05/01 09:51
15F:推 JackeyChen: 還好紐約還有一隊爭氣 05/01 09:55
16F:推 ckb91: 被自己的碎片沒收全壘打 05/01 10:01
17F:→ luna2000sea: 真的有價值 但是棒球不能只靠一個人打 05/01 10:05
19F:推 god2: 這時候吹MVP太早,不過之前就開酸的更早 05/01 10:17
20F:→ god2: 還好啦,人家有冠軍過了,現在有錢有表現 05/01 10:18
21F:推 jetergood: 當初選擇跳到大都會應更是多那一點錢.不然競爭力差很多 05/01 10:19
22F:→ jetergood: 不過總額沒差很多的情況下.說出大都會更有季後賽機會XD 05/01 10:21
23F:→ qq109523: 總仔竟然還沒被火掉 05/01 10:22
24F:推 god2: 錢到位了尊重到位了,說說好話有職業道德啊 05/01 10:35
25F:→ god2: 不然總冠軍打得要死要活沒冠還不是被罵死 05/01 10:36
26F:→ god2: 傻的才繼續被糟蹋 05/01 10:36
27F:→ amos30627: 真的強 05/01 10:40
28F:推 ILLwill: 一人的武林 05/01 10:42
29F:推 Tonyk: 我大索托穩定強 05/01 10:55
30F:→ changeme360: 有人就硬要嘴洋基時期 在洋基是被糟蹋什麼?都去梅子 05/01 11:03
31F:→ changeme360: 多久了 反正錢拿到就好 05/01 11:03
32F:推 jetergood: 沒機會進季後賽就不會被罵死被糟蹋了.反正有錢就好了XD 05/01 11:06
33F:→ jetergood: 9月結束就可以去度假了.別人還要加班1個月.這樣多爽啊! 05/01 11:07
34F:推 s920223: 那年大家都在嘴法官跟Cole 哪有人嘴Soto 05/01 11:08
35F:推 god2: 嘴太貴啊,啊不然當年誰WS能打出ops破1 05/01 11:16
36F:→ god2: 都打出這樣的表現還嫌貴,阿不就是說不值 05/01 11:17
37F:→ timidwei: 沒人罵吧 罵SOTO的幾乎都是某迷吧 因為超越最大約 05/01 11:19
38F:推 god2: 24季後賽ops破1.1能被嫌貴,人家不能覺得不被尊重喔 05/01 11:20
39F:→ god2: 有道理,都是某迷,突破盲腸 05/01 11:20
40F:推 jetergood: 24季後賽ops破1.1.很強啊.前提是你要有季後賽可以打XD 05/01 11:22
41F:→ god2: 現在就在講有得打還被嫌啊,笑爛 05/01 11:23
42F:→ god2: 阿人家有冠有錢,幹嘛找不愉快哈哈 05/01 11:23
43F:→ jetergood: 如果領最高薪可以一人Carry整隊進入後賽賽+奪冠.誰感嘴 05/01 11:24
44F:→ god2: 冠軍還是表現好的幹掉作弊太鼓 05/01 11:24
45F:→ god2: 可以吹一百年了 05/01 11:24
46F:→ jetergood: 反正有冠有錢.提早放假也很好啊 05/01 11:25
47F:→ god2: 都是某迷也太偏頗,頂多八成吧...... 05/01 11:25
48F:推 JKjohnwick: 當初說大都會有更多季後賽機會啊嘻嘻 05/01 11:25
49F:推 nahoshin: 打得不好再酸打得好還在追殺喔某迷真的很好笑zzzzz 05/01 11:32
50F:→ nahoshin: z 05/01 11:32
51F:推 phil10048196: Soto 不欠洋基啥吧,後面沒續簽到他的plan B也很成 05/01 11:56
52F:→ phil10048196: 功 05/01 11:56
53F:推 SlamKai: 天使神鱒 梅子索托 05/01 12:19
54F:推 QVQ9487: 沒人罵他吧 他那年季後賽超強欸 是阿吉在戳 05/01 12:28
55F:噓 Fearearth: 某J現在不就在罵嗎 搞笑 05/01 12:49
56F:推 QVQ9487: 我指表現好嗎 他為了錢跑去別隊誰想怎麼酸關我屁事 05/01 13:01
57F:推 sweetantt: 好強 05/01 13:44
58F:推 strayer014: 很強但還是太貴啊又不衝突,王電火不就硬要造一個聯 05/01 13:51
59F:→ strayer014: 盟第一人的假象,這年薪拆成兩個甚至三個碎片不香嗎 05/01 13:51
60F:推 WiLLSTW: 雖然大聯盟沒硬上限 但他的薪資實在沒辦法轉換成影響力 05/01 14:02
61F:→ WiLLSTW: 與其說是酸Soto不如說是酸梅子那個完全沒在動腦的建隊法 05/01 14:03
62F:推 nogood86: 無法當leader 法官還是比較強 05/01 14:06
63F:→ god2: 填補不了他ws跟季後賽的貢獻有什麼用 05/01 15:47
64F:→ god2: 嫌貴,阿就cp值高的加起來也補不上啊 05/01 15:48
65F:推 god2: 拿天使戰績酸大哥跟天使谷也沒意思 05/01 16:13
66F:→ god2: 乾他們屁事,棒球本來就不是一兩個人打的 05/01 16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