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eyothen (RnB)
看板Baseball
标题[分享] 今日 Juan Soto
时间Fri May 1 09:25:44 2026
AB:3
R:2
RBI:0
H:2
BB:1
K:0
AVG:0.345
OBP:0.441
SLG:0.569
OPS:1.010
纽约大都会队在主场面对华盛顿国民队系列赛的第三战 前两战双方各拿下一胜
Juan Soto 在本场担任第二棒指定打击
首次打击在一好一坏後 相中一颗内角高四缝线扛向右外野 初速 108.1mph 距离 378 ft
可惜在全垒打墙前被国民队右外野手 James Wood 精彩美技跳跃接杀 没收全垒打
影片:
https://www.mlb.com/video/juan-soto-flies-out-sharply-to-right-fielder-james-wood
缩网址:
https://shorter.me/F7Mox
即便如此也没有影响 Juan Soto 後续的打击表现
接下来三次上场打击都能上垒 包含一垒安打 选到保送 以及二垒安打 打击数据持续攀升
终场大都会队在八局上牛棚 Luke Weaver 未能守住一分领先被敲二分炮
以及後续大都会队反攻无果 以 4:5 主场不敌华盛顿国民队 系列赛以一胜二败做收
Juan Soto 则是展现从伤兵回来以後 八场比赛皆能上垒的好表现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5.43.126.130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Baseball/M.1777598747.A.C76.html
1F:推 polanco: 可惜还是救不了大都会 05/01 09:31
2F:推 Uchiha0901: 还是强啊 05/01 09:32
3F:推 moonzone: 救不了梅子 05/01 09:33
4F:推 c6500123000: 梅子超惨 05/01 09:35
5F:→ biosphere: 我独自表现 05/01 09:36
6F:推 ljuber: 除非Soto投球也跟大谷一样封锁对方 05/01 09:36
7F:推 polanco: 这场牛棚砸的 换大谷也没什麽办法吧 05/01 09:38
8F:推 a25270672: 季前说今年要拿MVP不是说说而已,但你们的战绩... 05/01 09:38
9F:→ Ec73Iwai: 一拳巅峰期撞上兴农末年的即视感 05/01 09:40
10F:推 Rentch: 数据345+OPS1有够漂亮 但梅子还是没救 05/01 09:40
11F:→ Ec73Iwai: 棒球毕竟不是篮球可以一神带四坑啊 05/01 09:41
12F:推 crayon1988: 早上看梅子最近20场输了17场 05/01 09:43
13F:→ hexokinase: 345 好简单 05/01 09:43
14F:推 a0921830077: 这样还能连败 05/01 09:51
15F:推 JackeyChen: 还好纽约还有一队争气 05/01 09:55
16F:推 ckb91: 被自己的碎片没收全垒打 05/01 10:01
17F:→ luna2000sea: 真的有价值 但是棒球不能只靠一个人打 05/01 10:05
19F:推 god2: 这时候吹MVP太早,不过之前就开酸的更早 05/01 10:17
20F:→ god2: 还好啦,人家有冠军过了,现在有钱有表现 05/01 10:18
21F:推 jetergood: 当初选择跳到大都会应更是多那一点钱.不然竞争力差很多 05/01 10:19
22F:→ jetergood: 不过总额没差很多的情况下.说出大都会更有季後赛机会XD 05/01 10:21
23F:→ qq109523: 总仔竟然还没被火掉 05/01 10:22
24F:推 god2: 钱到位了尊重到位了,说说好话有职业道德啊 05/01 10:35
25F:→ god2: 不然总冠军打得要死要活没冠还不是被骂死 05/01 10:36
26F:→ god2: 傻的才继续被糟蹋 05/01 10:36
27F:→ amos30627: 真的强 05/01 10:40
28F:推 ILLwill: 一人的武林 05/01 10:42
29F:推 Tonyk: 我大索托稳定强 05/01 10:55
30F:→ changeme360: 有人就硬要嘴洋基时期 在洋基是被糟蹋什麽?都去梅子 05/01 11:03
31F:→ changeme360: 多久了 反正钱拿到就好 05/01 11:03
32F:推 jetergood: 没机会进季後赛就不会被骂死被糟蹋了.反正有钱就好了XD 05/01 11:06
33F:→ jetergood: 9月结束就可以去度假了.别人还要加班1个月.这样多爽啊! 05/01 11:07
34F:推 s920223: 那年大家都在嘴法官跟Cole 哪有人嘴Soto 05/01 11:08
35F:推 god2: 嘴太贵啊,啊不然当年谁WS能打出ops破1 05/01 11:16
36F:→ god2: 都打出这样的表现还嫌贵,阿不就是说不值 05/01 11:17
37F:→ timidwei: 没人骂吧 骂SOTO的几乎都是某迷吧 因为超越最大约 05/01 11:19
38F:推 god2: 24季後赛ops破1.1能被嫌贵,人家不能觉得不被尊重喔 05/01 11:20
39F:→ god2: 有道理,都是某迷,突破盲肠 05/01 11:20
40F:推 jetergood: 24季後赛ops破1.1.很强啊.前提是你要有季後赛可以打XD 05/01 11:22
41F:→ god2: 现在就在讲有得打还被嫌啊,笑烂 05/01 11:23
42F:→ god2: 阿人家有冠有钱,干嘛找不愉快哈哈 05/01 11:23
43F:→ jetergood: 如果领最高薪可以一人Carry整队进入後赛赛+夺冠.谁感嘴 05/01 11:24
44F:→ god2: 冠军还是表现好的干掉作弊太鼓 05/01 11:24
45F:→ god2: 可以吹一百年了 05/01 11:24
46F:→ jetergood: 反正有冠有钱.提早放假也很好啊 05/01 11:25
47F:→ god2: 都是某迷也太偏颇,顶多八成吧...... 05/01 11:25
48F:推 JKjohnwick: 当初说大都会有更多季後赛机会啊嘻嘻 05/01 11:25
49F:推 nahoshin: 打得不好再酸打得好还在追杀喔某迷真的很好笑zzzzz 05/01 11:32
50F:→ nahoshin: z 05/01 11:32
51F:推 phil10048196: Soto 不欠洋基啥吧,後面没续签到他的plan B也很成 05/01 11:56
52F:→ phil10048196: 功 05/01 11:56
53F:推 SlamKai: 天使神鳟 梅子索托 05/01 12:19
54F:推 QVQ9487: 没人骂他吧 他那年季後赛超强欸 是阿吉在戳 05/01 12:28
55F:嘘 Fearearth: 某J现在不就在骂吗 搞笑 05/01 12:49
56F:推 QVQ9487: 我指表现好吗 他为了钱跑去别队谁想怎麽酸关我屁事 05/01 13:01
57F:推 sweetantt: 好强 05/01 13:44
58F:推 strayer014: 很强但还是太贵啊又不冲突,王电火不就硬要造一个联 05/01 13:51
59F:→ strayer014: 盟第一人的假象,这年薪拆成两个甚至三个碎片不香吗 05/01 13:51
60F:推 WiLLSTW: 虽然大联盟没硬上限 但他的薪资实在没办法转换成影响力 05/01 14:02
61F:→ WiLLSTW: 与其说是酸Soto不如说是酸梅子那个完全没在动脑的建队法 05/01 14:03
62F:推 nogood86: 无法当leader 法官还是比较强 05/01 14:06
63F:→ god2: 填补不了他ws跟季後赛的贡献有什麽用 05/01 15:47
64F:→ god2: 嫌贵,阿就cp值高的加起来也补不上啊 05/01 15:48
65F:推 god2: 拿天使战绩酸大哥跟天使谷也没意思 05/01 16:13
66F:→ god2: 乾他们屁事,棒球本来就不是一两个人打的 05/01 16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