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K5566 (逃離平庸的生活)
看板Baseball
標題[討論]還覺得是Sarah Edwards的問題嗎?
時間Thu Apr 30 23:38:20 2026
如題,話不多說先上圖
https://i.imgur.com/Z7w8ZUH.jpeg
https://i.imgur.com/Z38Umfq.jpeghttps://i.imgur.com/3PwPlS5.jpeg
(圖出自:大將軍豪洨專區-什麼都聊廢文區)
相信今晚大夥也看到了
本季兄弟戰績迄今…暫時墊底
得分排第四、失分排第一、失誤次數排最後
去年總亞軍後,被抓出來鞭的莎菈
現在百萬象迷還會覺得貧打是她的問題嗎?
別說1分難贏…我就問1安是要怎麼贏?
就算羅瓜+敗騎士輪流完封17局也贏不了
失誤多掉2分不會打3分回來嗎?
以前桃猿四棒海,掉9分打10分
就問你們怕不怕?有在怕失誤的嗎?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以下開放我婆莎菈道歉大會
https://i.imgur.com/Ekd0URM.jpeg
(出自:Sarah Edwards Instagram)
TMD從她去年被罵忍到現在,真的忍很久了
來一個戰一個、來兩個我認輸
最後還是那句:
平野要練真的回去慢慢練,拜託!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
--
「你必須非常努力,才能看起來毫不費力。」
https://i.imgur.com/EyTSxxT.jpg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2.90.222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/M.1777563505.A.994.html
1F:推 kiki2125: 是04/30 23:39
哈,頭香那麼兇的嗎
※ 編輯: CK5566 (42.72.90.222 臺灣), 04/30/2026 23:40:08
2F:推 amop: 我挺你!!莎拉沒有問題,有問題的是平野04/30 23:40
菈啦,X!謝謝你挺我,溫馨
3F:推 kiki2125: 只是平野找的更爛,用原本的系統就好,不知道在想什麼04/30 23:41
問就是XX壓力
4F:推 Eric102990: 等下 今年打擊數據不是不差嗎04/30 23:41
※ 編輯: CK5566 (42.72.90.222 臺灣), 04/30/2026 23:42:13
5F:噓 hy654: 每次看休息室就看到平野在那邊臭臉 還不如請沙拉回來 至少04/30 23:41
我婆莎菈根本紅到…不知道打擊教練是誰,我還以為是恰恰
6F:→ hy654: 長得漂亮 還能玩遊戲讓球員開心一下04/30 23:42
※ 編輯: CK5566 (42.72.90.222 臺灣), 04/30/2026 23:43:44
※ 編輯: CK5566 (42.72.90.222 臺灣), 04/30/2026 23:44:28
7F:推 xd987: 去年一堆人怪莎拉 結果今年呢 哈哈哈04/30 23:44
我就等著看
8F:推 vovovo: 蛋沙拉比較不好消化,再等等04/30 23:44
等到下半季結束?
9F:噓 cake10414: 好了啦04/30 23:45
好了就好了啦嗯嗯嗯嗯嗯
10F:推 mamahow1487: 只拿1分完封對手贏不了??04/30 23:45
11F:→ roberttony: 肯定不是04/30 23:47
覺得腥味
12F:推 sweat992001: 莎拉有料04/30 23:47
13F:推 nkchen: 平野有料04/30 23:50
要確餒
14F:→ jumperman: 海水退了,沒穿內褲果然是... 04/30 23:54
15F:推 geminibear: 去年是,今年不是,打不好調整不來誰在那個位置就誰 04/30 23:54
還好不是李大浩,不然找不到比他大號的了
16F:→ geminibear: 的鍋04/30 23:54
非戰之罪
17F:推 squalljack: 4沒看小可愛去年還行,今年完全不行,只剩找女團拍照04/30 23:59
小可愛開季到現在,打擊區上好像被搞不少次?
18F:→ squalljack: 的功能 04/30 23:59
※ 編輯: CK5566 (42.72.90.222 臺灣), 05/01/2026 00:06:55
19F:→ SKC: 嗑瓜 看會不會有人說遺毒未清 嘻嘻 05/01 00:07
20F:推 tommyshu: 去年打擊整體下滑 打擊教練要扛應該不是很難的邏輯 05/01 00:14
21F:→ tommyshu: 今年目前到為止 團隊打擊不差餒 今年也還沒結算 要比什 05/01 00:15
22F:→ tommyshu: 麼 05/01 00:15
23F:推 wwfrock14: 四個字 還我莎拉 05/01 00:18
24F:推 merkx051: 總要抓戰犯發洩啊 05/01 00:29
25F:→ merkx051: 每年都換換到變強就好 05/01 00:30
26F:→ gn01914120: 沒沙拉吃就便祕了 05/01 01:06
27F:推 andy00xx: 平野下台後又會繼續找新的戰犯鞭 有差嗎 05/01 01:23
28F:噓 dahanjian: 中信兄弟ops+ 105.3第二耶 連數據都不查的廢文 05/01 01:26
29F:推 wih1007: 皮甲皮甲~HR加皮甲封鎖,一支安打也能贏 05/01 01:29
30F:推 webber04: 沙拉派站出來! 05/01 01:35
31F:噓 yuyuen: 爛隊就是什麼都爛才會墊底喔,哈哈哈 05/01 02:03
32F:→ yukiss: 蟻人QQ 05/01 02:28
33F:推 lorenzoc799: 信不信還有激進份子說沙拉遺毒 05/01 02:29
34F:推 eknbz: 路過,邏輯上來說,平野有問題不代表莎菈沒問題? 只能說 05/01 03:44
35F:→ eknbz: 已現況而言無法證明她有沒有問題? 05/01 03:44
36F:噓 jackkyonew: 現任兩個日籍的很爛沒錯,但沙拉也是真的爛 05/01 03:52
37F:→ liaoecho: 沒比較沒傷害 莎菈我想妳 05/01 04:12
38F:推 dusted: 好了啦,還在沙拉真的爛?球迷真的爛 05/01 04:33
39F:推 wingmouse: 爪今年打擊第二,曾家輝前二場先發表現也很好 05/01 06:13
40F:→ wingmouse: 莎拉去年的打擊數據就是比現在更爛,沒啥好比的 05/01 06:14
41F:推 phix: 本來就不是莎拉的問題 05/01 07:16
42F:→ phix: 應該是威助成果漸漸沒了 05/01 07:18
43F:推 pucca068: 不是現在爛就是前面的好….. 05/01 08:37
44F:推 adwn: 照這邏輯,失分最多要鞭的是一軍投教老王吧 05/01 11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