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K5566 (逃离平庸的生活)
看板Baseball
标题[讨论]还觉得是Sarah Edwards的问题吗?
时间Thu Apr 30 23:38:20 2026
如题,话不多说先上图
https://i.imgur.com/Z7w8ZUH.jpeg
https://i.imgur.com/Z38Umfq.jpeghttps://i.imgur.com/3PwPlS5.jpeg
(图出自:大将军豪洨专区-什麽都聊废文区)
相信今晚大夥也看到了
本季兄弟战绩迄今…暂时垫底
得分排第四、失分排第一、失误次数排最後
去年总亚军後,被抓出来鞭的莎菈
现在百万象迷还会觉得贫打是她的问题吗?
别说1分难赢…我就问1安是要怎麽赢?
就算罗瓜+败骑士轮流完封17局也赢不了
失误多掉2分不会打3分回来吗?
以前桃猿四棒海,掉9分打10分
就问你们怕不怕?有在怕失误的吗?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以下开放我婆莎菈道歉大会
https://i.imgur.com/Ekd0URM.jpeg
(出自:Sarah Edwards Instagram)
TMD从她去年被骂忍到现在,真的忍很久了
来一个战一个、来两个我认输
最後还是那句:
平野要练真的回去慢慢练,拜托!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
--
「你必须非常努力,才能看起来毫不费力。」
https://i.imgur.com/EyTSxxT.jpg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42.72.90.222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Baseball/M.1777563505.A.994.html
1F:推 kiki2125: 是04/30 23:39
哈,头香那麽凶的吗
※ 编辑: CK5566 (42.72.90.222 台湾), 04/30/2026 23:40:08
2F:推 amop: 我挺你!!莎拉没有问题,有问题的是平野04/30 23:40
菈啦,X!谢谢你挺我,温馨
3F:推 kiki2125: 只是平野找的更烂,用原本的系统就好,不知道在想什麽04/30 23:41
问就是XX压力
4F:推 Eric102990: 等下 今年打击数据不是不差吗04/30 23:41
※ 编辑: CK5566 (42.72.90.222 台湾), 04/30/2026 23:42:13
5F:嘘 hy654: 每次看休息室就看到平野在那边臭脸 还不如请沙拉回来 至少04/30 23:41
我婆莎菈根本红到…不知道打击教练是谁,我还以为是恰恰
6F:→ hy654: 长得漂亮 还能玩游戏让球员开心一下04/30 23:42
※ 编辑: CK5566 (42.72.90.222 台湾), 04/30/2026 23:43:44
※ 编辑: CK5566 (42.72.90.222 台湾), 04/30/2026 23:44:28
7F:推 xd987: 去年一堆人怪莎拉 结果今年呢 哈哈哈04/30 23:44
我就等着看
8F:推 vovovo: 蛋沙拉比较不好消化,再等等04/30 23:44
等到下半季结束?
9F:嘘 cake10414: 好了啦04/30 23:45
好了就好了啦嗯嗯嗯嗯嗯
10F:推 mamahow1487: 只拿1分完封对手赢不了??04/30 23:45
11F:→ roberttony: 肯定不是04/30 23:47
觉得腥味
12F:推 sweat992001: 莎拉有料04/30 23:47
13F:推 nkchen: 平野有料04/30 23:50
要确馁
14F:→ jumperman: 海水退了,没穿内裤果然是... 04/30 23:54
15F:推 geminibear: 去年是,今年不是,打不好调整不来谁在那个位置就谁 04/30 23:54
还好不是李大浩,不然找不到比他大号的了
16F:→ geminibear: 的锅04/30 23:54
非战之罪
17F:推 squalljack: 4没看小可爱去年还行,今年完全不行,只剩找女团拍照04/30 23:59
小可爱开季到现在,打击区上好像被搞不少次?
18F:→ squalljack: 的功能 04/30 23:59
※ 编辑: CK5566 (42.72.90.222 台湾), 05/01/2026 00:06:55
19F:→ SKC: 嗑瓜 看会不会有人说遗毒未清 嘻嘻 05/01 00:07
20F:推 tommyshu: 去年打击整体下滑 打击教练要扛应该不是很难的逻辑 05/01 00:14
21F:→ tommyshu: 今年目前到为止 团队打击不差馁 今年也还没结算 要比什 05/01 00:15
22F:→ tommyshu: 麽 05/01 00:15
23F:推 wwfrock14: 四个字 还我莎拉 05/01 00:18
24F:推 merkx051: 总要抓战犯发泄啊 05/01 00:29
25F:→ merkx051: 每年都换换到变强就好 05/01 00:30
26F:→ gn01914120: 没沙拉吃就便秘了 05/01 01:06
27F:推 andy00xx: 平野下台後又会继续找新的战犯鞭 有差吗 05/01 01:23
28F:嘘 dahanjian: 中信兄弟ops+ 105.3第二耶 连数据都不查的废文 05/01 01:26
29F:推 wih1007: 皮甲皮甲~HR加皮甲封锁,一支安打也能赢 05/01 01:29
30F:推 webber04: 沙拉派站出来! 05/01 01:35
31F:嘘 yuyuen: 烂队就是什麽都烂才会垫底喔,哈哈哈 05/01 02:03
32F:→ yukiss: 蚁人QQ 05/01 02:28
33F:推 lorenzoc799: 信不信还有激进份子说沙拉遗毒 05/01 02:29
34F:推 eknbz: 路过,逻辑上来说,平野有问题不代表莎菈没问题? 只能说 05/01 03:44
35F:→ eknbz: 已现况而言无法证明她有没有问题? 05/01 03:44
36F:嘘 jackkyonew: 现任两个日籍的很烂没错,但沙拉也是真的烂 05/01 03:52
37F:→ liaoecho: 没比较没伤害 莎菈我想你 05/01 04:12
38F:推 dusted: 好了啦,还在沙拉真的烂?球迷真的烂 05/01 04:33
39F:推 wingmouse: 爪今年打击第二,曾家辉前二场先发表现也很好 05/01 06:13
40F:→ wingmouse: 莎拉去年的打击数据就是比现在更烂,没啥好比的 05/01 06:14
41F:推 phix: 本来就不是莎拉的问题 05/01 07:16
42F:→ phix: 应该是威助成果渐渐没了 05/01 07:18
43F:推 pucca068: 不是现在烂就是前面的好….. 05/01 08:37
44F:推 adwn: 照这逻辑,失分最多要鞭的是一军投教老王吧 05/01 11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