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ccess4096 (從今天開始不黑富邦)
看板Baseball
標題[新聞] 中職》兄弟S級王牌遭擊墜 打線寫隊史首
時間Thu Apr 30 22:23:22 2026
中職》兄弟S級王牌遭擊墜 打線寫隊史首見慘紀錄
2026/04/30 22:13
〔記者龔乃玠/台中報導〕樂天桃猿曾家輝昨天以5局失1分好投,攜手林子崴比下中信兄弟
王牌羅戈,率隊以3:1奪下勝利。隨著曾家輝、劉家翔和林子崴竄起,樂天年輕土投戰力越
來越強大,樂天總教練曾豪駒評價,曾家輝和林子崴今天很積極搶好球,投球品質好,「羅
戈是S級投手,能贏下來,對球隊士氣提升不少。」
樂天今天在4局上靠速度戰攻破羅戈,陳晨威敲安上壘後,逮到中信投捕的破綻,2球連盜2
個壘包攻上三壘,林智平德州安打送回追平分,隨後劉子杰內野安打串連攻勢,李勛傑擊出
右外野滾地安打,李聖裕卻漏到後面,讓樂天跑回2分,猛攻3分大局。
羅戈先發7局失3分,有5次三振,無奈隊友打線和守備都不幫忙,苦吞本季第4敗,這是羅戈
生涯第2場投至少7局卻吞下敗投的比賽,上次是2025年5月3日對上台鋼雄鷹隊。
曾總評價,陳晨威可能有注意到投手的動作細節,抓到空隙去盜壘成功,「當然這兩次的盜
壘其實成功後,帶給我們追加分數。」
中信過去在洲際單場最少支安打是2支,今天刷新隊史最少紀錄,而洲際史上曾兩度出現無
安打比賽,苦主分別是2018年的統一獅和Lamigo桃猿。
原文網址:
https://sports.ltn.com.tw/news/breakingnews/5421668
----
Sent from
BePTT on my Samsung SM-S9260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6.107.135.4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/M.1777559005.A.4A5.html
1F:噓 nomoandruw: 羅戈帶賽 04/30 22:24
2F:推 Melville: 休息室的大人也要幫忙阿 04/30 22:25
3F:→ DsLove710: 不名譽紀錄... 04/30 22:25
4F:→ kidd085: 今天一到九棒通通坐板凳 04/30 22:26
5F:→ vvnbear: 昨天?? 04/30 22:26
6F:→ kidd085: 比照許庭綸啊 04/30 22:26
7F:推 HWtseng: 在富邦那年還能拿單季10勝,今年應該是難了。 04/30 22:26
9F:推 HWtseng: 上半季大概才三分之一,4敗已經追平在富邦一整年的敗場 04/30 22:29
10F:→ HWtseng: 數 04/30 22:29
11F:推 kidd085: 哇靠還要扛20場先發 辛苦羅戈了 04/30 22:30
12F:推 yesno41: 被李聖裕擊墜嗎 04/30 22:30
13F:推 cheng1991: 爽 04/30 22:32
14F:推 cake10414: 今天根本沒有"1出局3壘有人"過 要怎麼比照庭綸?? 04/30 22:33
15F:推 kaube: 羅戈不想留在富邦是為了去能贏球的球隊! 04/30 22:34
16F:推 koye: 是為了錢,當初就林華韋給錢給的沒羅戈想像的多後面才加然 04/30 22:38
17F:→ koye: 後還有逃脫條款 04/30 22:38
18F:推 its0130: 除了UJ明天通通板凳 04/30 22:43
19F:推 Hsu1025: 下次寫紀錄就是被無安打 04/30 22:44
20F:推 Xghostptt: 羅戈今年10敗起跳了吧...唉 04/30 22:45
21F:→ peterw: S級的問天 04/30 22:52
22F:推 xc091832: 7IP 3ER要說擊墜也太嚴格 04/30 22:53
23F:→ xc091832: A級問天吧 04/30 22:53
24F:推 asidy: 未來人? 04/30 22:56
25F:噓 ioioioaoaoao: 不怕神一般對手 04/30 22:57
26F:推 ivan1994: 之前不是說羅戈離開富邦是因為many reasons嗎 看來不只 04/30 22:59
27F:→ ivan1994: 錢喔 04/30 22:59
28F:推 Kenny0808: 不是3er歐,一分是被李聖裕搞得 04/30 22:59
29F:推 c140265: 擊墜記號 04/30 22:59
30F:推 Rubio528: 錢和想要冠軍吧 04/30 23:25
31F:推 Lynnhan: 阿不是去了更能贏球的地方了 怎麼會這樣 04/30 23:27
32F:推 virginmary: 哪個離開我邦的洋將不是為了贏? 04/30 23:31
33F:噓 cokiki: 啊不是離開我邦是想要贏嗎 05/01 00:05
34F:推 sonichsuan: 1安可...輸球QQ 05/01 00:19
35F:推 Currice6677: 就說不要沒事挖前邦洋將 好好去挖前喵早就贏麻了 05/01 01:12
36F:→ zephyr105: 一定錢比較多辣 05/01 01:13
37F:推 georgehsu119: 勝騎士:?? 05/01 01:16
38F:推 xian: 這幾個沒料的日本仔不滾 被無安打遲早的事 05/01 03:01
39F:推 macair: 記得當初也說喜歡贏球的感覺,哪知道問天不看顏色 05/01 07:28
40F:→ LiebeLion: 不是還是qs王嗎 05/01 07:45
41F:推 likeyouuu: 有料 05/01 08:10
42F:推 chichung: 我想回邦邦 05/01 08:18
43F:噓 abcnelson654: S? 05/01 08:25
44F:推 sandemo: 羅戈: 欸不是 我怎麼又到了墊底球隊 05/01 12:08
45F:→ iceyang: 到哪對都問天 有沒有想過是其他問題 05/01 12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