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ccess4096 (从今天开始不黑富邦)
看板Baseball
标题[新闻] 中职》兄弟S级王牌遭击坠 打线写队史首
时间Thu Apr 30 22:23:22 2026
中职》兄弟S级王牌遭击坠 打线写队史首见惨纪录
2026/04/30 22:13
〔记者龚乃玠/台中报导〕乐天桃猿曾家辉昨天以5局失1分好投,携手林子崴比下中信兄弟
王牌罗戈,率队以3:1夺下胜利。随着曾家辉、刘家翔和林子崴窜起,乐天年轻土投战力越
来越强大,乐天总教练曾豪驹评价,曾家辉和林子崴今天很积极抢好球,投球品质好,「罗
戈是S级投手,能赢下来,对球队士气提升不少。」
乐天今天在4局上靠速度战攻破罗戈,陈晨威敲安上垒後,逮到中信投捕的破绽,2球连盗2
个垒包攻上三垒,林智平德州安打送回追平分,随後刘子杰内野安打串连攻势,李勋杰击出
右外野滚地安打,李圣裕却漏到後面,让乐天跑回2分,猛攻3分大局。
罗戈先发7局失3分,有5次三振,无奈队友打线和守备都不帮忙,苦吞本季第4败,这是罗戈
生涯第2场投至少7局却吞下败投的比赛,上次是2025年5月3日对上台钢雄鹰队。
曾总评价,陈晨威可能有注意到投手的动作细节,抓到空隙去盗垒成功,「当然这两次的盗
垒其实成功後,带给我们追加分数。」
中信过去在洲际单场最少支安打是2支,今天刷新队史最少纪录,而洲际史上曾两度出现无
安打比赛,苦主分别是2018年的统一狮和Lamigo桃猿。
原文网址:
https://sports.ltn.com.tw/news/breakingnews/5421668
----
Sent from
BePTT on my Samsung SM-S9260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06.107.135.4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Baseball/M.1777559005.A.4A5.html
1F:嘘 nomoandruw: 罗戈带赛 04/30 22:24
2F:推 Melville: 休息室的大人也要帮忙阿 04/30 22:25
3F:→ DsLove710: 不名誉纪录... 04/30 22:25
4F:→ kidd085: 今天一到九棒通通坐板凳 04/30 22:26
5F:→ vvnbear: 昨天?? 04/30 22:26
6F:→ kidd085: 比照许庭纶啊 04/30 22:26
7F:推 HWtseng: 在富邦那年还能拿单季10胜,今年应该是难了。 04/30 22:26
9F:推 HWtseng: 上半季大概才三分之一,4败已经追平在富邦一整年的败场 04/30 22:29
10F:→ HWtseng: 数 04/30 22:29
11F:推 kidd085: 哇靠还要扛20场先发 辛苦罗戈了 04/30 22:30
12F:推 yesno41: 被李圣裕击坠吗 04/30 22:30
13F:推 cheng1991: 爽 04/30 22:32
14F:推 cake10414: 今天根本没有"1出局3垒有人"过 要怎麽比照庭纶?? 04/30 22:33
15F:推 kaube: 罗戈不想留在富邦是为了去能赢球的球队! 04/30 22:34
16F:推 koye: 是为了钱,当初就林华韦给钱给的没罗戈想像的多後面才加然 04/30 22:38
17F:→ koye: 後还有逃脱条款 04/30 22:38
18F:推 its0130: 除了UJ明天通通板凳 04/30 22:43
19F:推 Hsu1025: 下次写纪录就是被无安打 04/30 22:44
20F:推 Xghostptt: 罗戈今年10败起跳了吧...唉 04/30 22:45
21F:→ peterw: S级的问天 04/30 22:52
22F:推 xc091832: 7IP 3ER要说击坠也太严格 04/30 22:53
23F:→ xc091832: A级问天吧 04/30 22:53
24F:推 asidy: 未来人? 04/30 22:56
25F:嘘 ioioioaoaoao: 不怕神一般对手 04/30 22:57
26F:推 ivan1994: 之前不是说罗戈离开富邦是因为many reasons吗 看来不只 04/30 22:59
27F:→ ivan1994: 钱喔 04/30 22:59
28F:推 Kenny0808: 不是3er欧,一分是被李圣裕搞得 04/30 22:59
29F:推 c140265: 击坠记号 04/30 22:59
30F:推 Rubio528: 钱和想要冠军吧 04/30 23:25
31F:推 Lynnhan: 阿不是去了更能赢球的地方了 怎麽会这样 04/30 23:27
32F:推 virginmary: 哪个离开我邦的洋将不是为了赢? 04/30 23:31
33F:嘘 cokiki: 啊不是离开我邦是想要赢吗 05/01 00:05
34F:推 sonichsuan: 1安可...输球QQ 05/01 00:19
35F:推 Currice6677: 就说不要没事挖前邦洋将 好好去挖前喵早就赢麻了 05/01 01:12
36F:→ zephyr105: 一定钱比较多辣 05/01 01:13
37F:推 georgehsu119: 胜骑士:?? 05/01 01:16
38F:推 xian: 这几个没料的日本仔不滚 被无安打迟早的事 05/01 03:01
39F:推 macair: 记得当初也说喜欢赢球的感觉,哪知道问天不看颜色 05/01 07:28
40F:→ LiebeLion: 不是还是qs王吗 05/01 07:45
41F:推 likeyouuu: 有料 05/01 08:10
42F:推 chichung: 我想回邦邦 05/01 08:18
43F:嘘 abcnelson654: S? 05/01 08:25
44F:推 sandemo: 罗戈: 欸不是 我怎麽又到了垫底球队 05/01 12:08
45F:→ iceyang: 到哪对都问天 有没有想过是其他问题 05/01 12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