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hnlkj0665 (灰色地帶)
看板Baseball
標題[分享] 西武隊洋砲 Tyler Nevin將於明天加入一軍
時間Thu Apr 30 22:07:20 2026
來源:
https://www.nikkansports.com/baseball/news/202604300000548.html
【西武】ネビンの5月1日の1軍昇格を西口監督が明言 昨季21本塁打63打点の主軸
西武隊監督 西口文也在今天接受訪問時提及陣中洋砲 Tyler Nevin
證實將會在明天把他升上一軍
而他在春訓期間因為受到傷勢影響,開季先待在二軍調整,並於4月24日開始在二軍實戰
昨天在面對廣島隊比賽繳出猛打賞的表現,包含敲出一發全壘打
經過昨天打滿整場比賽之後,今天身體狀態都沒有問題,準備好重返一軍賽場
西口監督也表示在預計會直接讓Nevin在一軍擔任一壘手
Nevin 去年球季首度來到日本職棒發展
一共出賽137場,打擊率為2成77,貢獻141支安打、21發全壘打以及63分打點
包辦太平洋聯盟一壘手最佳九人跟金手套獎項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50.117.39.40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/M.1777558042.A.5A4.html
1F:→ hy654: 完了 04/30 22:07
2F:推 stanley86300: 丸子 04/30 22:08
3F:推 Ke1even: 主炮回來了 04/30 22:08
4F:→ PR58: 一壘手為啥會丸子 04/30 22:09
5F:推 daibel: 涼了 04/30 22:09
6F:→ tsujishiori: 丸子,蒸的丸子 04/30 22:09
7F:→ evil4422: 太好了 終於不用看某個爛砲兵 04/30 22:09
8F:推 Eric102990: 西武要擺三洋砲陣吧 不會卡位到 04/30 22:11
9F:→ slimak: 再見了 我們2軍見 04/30 22:12
10F:推 ke265379ke: 一軍期末考了 04/30 22:13
11F:→ ke265379ke: 想看看三洋砲連線 04/30 22:14
12F:推 ParuruChan: 涼了 04/30 22:18
13F:→ CA7KL42: 公務員二軍見 04/30 22:18
14F:推 ultratimes: 爽 誰該下不用說吧 04/30 22:20
15F:→ ekong: 三洋砲 誰都不用下 04/30 22:24
16F:推 Yjizz: 丸? 04/30 22:25
17F:推 nba655082: 一上一下 04/30 22:25
18F:推 s955346: 所以今天變期末考?? 04/30 22:26
19F:→ WasJohnWall: 下去調整一陣子好像也沒不好 04/30 22:28
20F:推 qazwxec2: 涼 04/30 22:28
21F:推 iamgoodboy: 安可瑟瑟發抖 04/30 22:29
22F:推 mookiesfan: 西武洋將沒登錄滿啦 但會怎麼操作就另一回事ㄌ 04/30 22:30
23F:推 guns: 現在桑原不在,還有些機會 04/30 22:30
24F:推 NowQmmmmmmmm: 說不定跟火腿一樣擺三洋砲 04/30 22:30
25F:推 Eric102990: 桑原回來如果手感還沒加溫 可能就變成跟卡納誰狀況好 04/30 22:32
26F:→ Eric102990: 誰上 04/30 22:32
27F:→ Eric102990: 這兩個洋砲目前差不多 安可守備也還沒有開搞XD 04/30 22:32
28F:噓 JimK0511: 初速迷: 04/30 22:33
29F:推 elvis0109: 不錯啊 有比較才有傷害 04/30 22:36
30F:→ lsj049: 樂觀一點就是三洋砲 悲觀一點就是下二軍 04/30 22:51
31F:推 eugene8786: 日職可以一次上三個洋砲先發嗎? 04/30 23:27
32F:→ a4268139: 給很多機會了 04/30 23:29
33F:→ lsj049: 可以啊 今天火腿就是三洋砲 而且西武沒有洋投 04/30 23:31
34F:推 grende: 有洋投也可以 可以一投三野都先發沒問題 04/30 23:41
35F:推 amos30627: 安可 涼了QQ 04/30 23:48
36F:→ amos30627: 虧火腿戰之前打的不錯 04/30 23:48
37F:推 hdie: 日職又不是像中職玩法一定要把洋 04/30 23:57
38F:→ hdie: 將空格填滿,狀況不好還是丟下二 04/30 23:57
39F:→ hdie: 軍調整好嗎,更不要說最近長谷川 04/30 23:57
40F:→ hdie: 狀況有拉起來,教練對西川還是有 04/30 23:57
41F:→ hdie: 期待會給比較多機會。 04/30 23:57
42F:推 hcl00: 丸 04/30 23:57
43F:→ bnm89164: 丸子,誰要下去二軍 05/01 00:05
44F:→ Fitzwilliam: 有啊,Allan Winans今天在二軍5.2局2R (1ER) 05/01 01:37
45F:→ Fitzwilliam: 重點是10三振 05/01 01:37
46F:推 Cuchulainn: 希望洋砲能互相保護囉 05/01 02:00
47F:推 maxdream: 涼了 05/01 05:01
48F:推 andre9: 拜 安可 05/01 06:09
49F:推 tenshou: 林自己也打的不好沒位置也正常 05/01 07:35
50F:推 MrCool5566: 丸子 05/01 08:06
51F:推 dyrus: 0安可涼了 05/01 10:40
52F:噓 sexyATHENA: 島民 :NPB洋砲很難請 05/01 20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