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hnlkj0665 (灰色地带)
看板Baseball
标题[分享] 西武队洋炮 Tyler Nevin将於明天加入一军
时间Thu Apr 30 22:07:20 2026
来源:
https://www.nikkansports.com/baseball/news/202604300000548.html
【西武】ネビンの5月1日の1军昇格を西口监督が明言 昨季21本塁打63打点の主轴
西武队监督 西口文也在今天接受访问时提及阵中洋炮 Tyler Nevin
证实将会在明天把他升上一军
而他在春训期间因为受到伤势影响,开季先待在二军调整,并於4月24日开始在二军实战
昨天在面对广岛队比赛缴出猛打赏的表现,包含敲出一发全垒打
经过昨天打满整场比赛之後,今天身体状态都没有问题,准备好重返一军赛场
西口监督也表示在预计会直接让Nevin在一军担任一垒手
Nevin 去年球季首度来到日本职棒发展
一共出赛137场,打击率为2成77,贡献141支安打、21发全垒打以及63分打点
包办太平洋联盟一垒手最佳九人跟金手套奖项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50.117.39.40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Baseball/M.1777558042.A.5A4.html
1F:→ hy654: 完了 04/30 22:07
2F:推 stanley86300: 丸子 04/30 22:08
3F:推 Ke1even: 主炮回来了 04/30 22:08
4F:→ PR58: 一垒手为啥会丸子 04/30 22:09
5F:推 daibel: 凉了 04/30 22:09
6F:→ tsujishiori: 丸子,蒸的丸子 04/30 22:09
7F:→ evil4422: 太好了 终於不用看某个烂炮兵 04/30 22:09
8F:推 Eric102990: 西武要摆三洋炮阵吧 不会卡位到 04/30 22:11
9F:→ slimak: 再见了 我们2军见 04/30 22:12
10F:推 ke265379ke: 一军期末考了 04/30 22:13
11F:→ ke265379ke: 想看看三洋炮连线 04/30 22:14
12F:推 ParuruChan: 凉了 04/30 22:18
13F:→ CA7KL42: 公务员二军见 04/30 22:18
14F:推 ultratimes: 爽 谁该下不用说吧 04/30 22:20
15F:→ ekong: 三洋炮 谁都不用下 04/30 22:24
16F:推 Yjizz: 丸? 04/30 22:25
17F:推 nba655082: 一上一下 04/30 22:25
18F:推 s955346: 所以今天变期末考?? 04/30 22:26
19F:→ WasJohnWall: 下去调整一阵子好像也没不好 04/30 22:28
20F:推 qazwxec2: 凉 04/30 22:28
21F:推 iamgoodboy: 安可瑟瑟发抖 04/30 22:29
22F:推 mookiesfan: 西武洋将没登录满啦 但会怎麽操作就另一回事ㄌ 04/30 22:30
23F:推 guns: 现在桑原不在,还有些机会 04/30 22:30
24F:推 NowQmmmmmmmm: 说不定跟火腿一样摆三洋炮 04/30 22:30
25F:推 Eric102990: 桑原回来如果手感还没加温 可能就变成跟卡纳谁状况好 04/30 22:32
26F:→ Eric102990: 谁上 04/30 22:32
27F:→ Eric102990: 这两个洋炮目前差不多 安可守备也还没有开搞XD 04/30 22:32
28F:嘘 JimK0511: 初速迷: 04/30 22:33
29F:推 elvis0109: 不错啊 有比较才有伤害 04/30 22:36
30F:→ lsj049: 乐观一点就是三洋炮 悲观一点就是下二军 04/30 22:51
31F:推 eugene8786: 日职可以一次上三个洋炮先发吗? 04/30 23:27
32F:→ a4268139: 给很多机会了 04/30 23:29
33F:→ lsj049: 可以啊 今天火腿就是三洋炮 而且西武没有洋投 04/30 23:31
34F:推 grende: 有洋投也可以 可以一投三野都先发没问题 04/30 23:41
35F:推 amos30627: 安可 凉了QQ 04/30 23:48
36F:→ amos30627: 亏火腿战之前打的不错 04/30 23:48
37F:推 hdie: 日职又不是像中职玩法一定要把洋 04/30 23:57
38F:→ hdie: 将空格填满,状况不好还是丢下二 04/30 23:57
39F:→ hdie: 军调整好吗,更不要说最近长谷川 04/30 23:57
40F:→ hdie: 状况有拉起来,教练对西川还是有 04/30 23:57
41F:→ hdie: 期待会给比较多机会。 04/30 23:57
42F:推 hcl00: 丸 04/30 23:57
43F:→ bnm89164: 丸子,谁要下去二军 05/01 00:05
44F:→ Fitzwilliam: 有啊,Allan Winans今天在二军5.2局2R (1ER) 05/01 01:37
45F:→ Fitzwilliam: 重点是10三振 05/01 01:37
46F:推 Cuchulainn: 希望洋炮能互相保护罗 05/01 02:00
47F:推 maxdream: 凉了 05/01 05:01
48F:推 andre9: 拜 安可 05/01 06:09
49F:推 tenshou: 林自己也打的不好没位置也正常 05/01 07:35
50F:推 MrCool5566: 丸子 05/01 08:06
51F:推 dyrus: 0安可凉了 05/01 10:40
52F:嘘 sexyATHENA: 岛民 :NPB洋炮很难请 05/01 20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