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eaventrain (天堂列車)
看板Baseball
標題[炸裂] 佐藤 輝明 No.7
時間Thu Apr 30 19:00:24 2026
7局上
陽春砲打高梨 裕稔
本季No.7 追上森下
就算黃金周連戰省牛棚
敗戰偷局數還是不可行
阪神7:2養樂多
https://x.com/i/status/2049805491073581508
-----
Sent from MeowPtt on my SM-A5660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1.71.235.219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/M.1777546826.A.ADA.html
1F:推 takabashi: 阿明! 04/30 19:00
※ 編輯: heaventrain (61.71.235.219 臺灣), 04/30/2026 19:02:38
2F:推 sesd: 阿明:我要去大聯盟了 04/30 19:01
3F:→ leepingyo: 這個power去美國打彈球會更多轟吧(? 04/30 19:04
4F:推 tsujishiori: 阿明今年要挑戰三冠王 04/30 19:06
5F:→ pcfox: 黃喵阿明 VS 黃爪阿明 :) 04/30 19:07
6F:推 liusim: 今年NPB應該也蠻彈的 這場4發了 04/30 19:08
7F:推 TRosenthal: 西勇輝總該拿勝投了吧,不知道睽違多久了 04/30 19:11
8F:推 teremy: 應該要趕快去了~ 04/30 19:12
9F:推 cyp001: 西勇輝還在投喔? 幾歲了? 04/30 19:14
10F:推 tsujishiori: 西勇輝去年在二軍蹲了一整年本來還以為會被戰力外 04/30 19:16
11F:→ AlZardZero: 隨便翻一下成績就知道的事 為啥總用單場HR在看彈不彈 04/30 19:29
12F:推 kload: 咪醬便當之力 有機會娶回家嗎? 04/30 19:36
13F:推 roger51306: 阿明好猛 04/30 19:39
14F:→ AquaSKY: 今年季末又要跟阪神拉鋸了 04/30 19:42
15F:推 ckeleaf: 西複數年約不能戰力外啦!今年還有3億能領 04/30 19:45
16F:推 brothers0520: 阿明讚 04/30 19:47
17F:推 liusim: 翻一下成績知道彈不彈?今年各隊投手成績跟去年同期比幾 04/30 20:44
18F:→ liusim: 乎都下滑 聯盟OPS也回升啊 04/30 20:44
19F:→ liusim: 產經有一篇說去年8月開會要換球 但NPB理所當然的又否認了 04/30 20:45
20F:→ liusim: 阿明去年作為甲子園主場的左打 40+ 這炮耳是無庸置疑 04/30 20:47
21F:→ liusim: 只是推文講到美國彈 想說今年日職也是各種傳聞 04/30 20:47
22F:→ Tsuyoi: 聯盟換球不會明講啦,好像前年(?)球宴前各隊也是打低,球 04/30 21:12
23F:→ Tsuyoi: 宴兩場砲火滿天飛,後半戰就多很多全壘打,感覺就是有換球 04/30 21:12
24F:→ AlZardZero: 回升? 賽前央聯三圍跟去年半斤八兩甚至略低欸= = 04/30 21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