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eaventrain (天堂列车)
看板Baseball
标题[炸裂] 佐藤 辉明 No.7
时间Thu Apr 30 19:00:24 2026
7局上
阳春炮打高梨 裕稔
本季No.7 追上森下
就算黄金周连战省牛棚
败战偷局数还是不可行
阪神7:2养乐多
https://x.com/i/status/2049805491073581508
-----
Sent from MeowPtt on my SM-A5660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61.71.235.219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Baseball/M.1777546826.A.ADA.html
1F:推 takabashi: 阿明! 04/30 19:00
※ 编辑: heaventrain (61.71.235.219 台湾), 04/30/2026 19:02:38
2F:推 sesd: 阿明:我要去大联盟了 04/30 19:01
3F:→ leepingyo: 这个power去美国打弹球会更多轰吧(? 04/30 19:04
4F:推 tsujishiori: 阿明今年要挑战三冠王 04/30 19:06
5F:→ pcfox: 黄喵阿明 VS 黄爪阿明 :) 04/30 19:07
6F:推 liusim: 今年NPB应该也蛮弹的 这场4发了 04/30 19:08
7F:推 TRosenthal: 西勇辉总该拿胜投了吧,不知道睽违多久了 04/30 19:11
8F:推 teremy: 应该要赶快去了~ 04/30 19:12
9F:推 cyp001: 西勇辉还在投喔? 几岁了? 04/30 19:14
10F:推 tsujishiori: 西勇辉去年在二军蹲了一整年本来还以为会被战力外 04/30 19:16
11F:→ AlZardZero: 随便翻一下成绩就知道的事 为啥总用单场HR在看弹不弹 04/30 19:29
12F:推 kload: 咪酱便当之力 有机会娶回家吗? 04/30 19:36
13F:推 roger51306: 阿明好猛 04/30 19:39
14F:→ AquaSKY: 今年季末又要跟阪神拉锯了 04/30 19:42
15F:推 ckeleaf: 西复数年约不能战力外啦!今年还有3亿能领 04/30 19:45
16F:推 brothers0520: 阿明赞 04/30 19:47
17F:推 liusim: 翻一下成绩知道弹不弹?今年各队投手成绩跟去年同期比几 04/30 20:44
18F:→ liusim: 乎都下滑 联盟OPS也回升啊 04/30 20:44
19F:→ liusim: 产经有一篇说去年8月开会要换球 但NPB理所当然的又否认了 04/30 20:45
20F:→ liusim: 阿明去年作为甲子园主场的左打 40+ 这炮耳是无庸置疑 04/30 20:47
21F:→ liusim: 只是推文讲到美国弹 想说今年日职也是各种传闻 04/30 20:47
22F:→ Tsuyoi: 联盟换球不会明讲啦,好像前年(?)球宴前各队也是打低,球 04/30 21:12
23F:→ Tsuyoi: 宴两场炮火满天飞,後半战就多很多全垒打,感觉就是有换球 04/30 21:12
24F:→ AlZardZero: 回升? 赛前央联三围跟去年半斤八两甚至略低欸= = 04/30 21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