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ongTakashi (善良之喵)
看板Baseball
標題[LIVE] CPBL例行賽#070 樂天 VS 中信兄弟 @洲際
時間Thu Apr 30 18:09:39 2026
2026中華職棒例行賽 070 台中洲際棒球場
開賽時間-18:35
樂天桃猿 @
中信兄弟
|
CF 何品室融 SS 張仁瑋
2B 林子偉 CF 岳政華
LF 陳晨威 3B 黃韋盛
DH 林智平 DH 陳俊秀
3B 劉子杰 1B 許基宏
SS 馬傑森 LF 詹子賢
1B 李勛傑 2B 岳東華
C 宋嘉翔 C 高宇杰
RF 成 晉 RF 李聖裕
SP 曾家輝 SP 羅 戈
裁判名單 技術室
H 彭楚雲 林金達|
1B 紀華文 周駿勝
2B 陳均瑋 陳宋卿
3B 邱景彥
轉播頻道 主播 球評 TIME 備註
中信兄弟官方頻道 蔡明里 黃忠義 18:20 Twitch/緯來APP
希希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緯來體育台 林東緯 王翊亘 18:28
緯來精采台 18:28 有線+MOD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OTT平台
Vo:緯來
緯來APP (付費) *僅有手機版APP
Hami-CPBLTV (付費)
Vo:中信兄弟官方頻道
Twitch (付費)
緯來APP (付費) *僅有手機版APP
●製作單位:中信育樂
(統籌.導播.攝影)/傑斯影像
(後台處理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0.197.23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/M.1777543782.A.A39.html
1F:推 YuPei24: 爪迷在攻擊李2了,因為卡到許13了,甚至要株連九族了 04/30 18:12
2F:→ CannonLake: 爪遇到輝能帝 毫無辦法 04/30 18:14
3F:→ Gardenia0603: 李聖裕狀態不錯吧? 04/30 18:15
4F:→ rayes: 一樓是在拍什麼宮鬥劇嗎 04/30 18:16
5F:推 YuPei24: 爪板現在就是這樣啊,然後講不得啊,講了就被桶啊 04/30 18:17
6F:推 chairk: 宮鬥xdd 04/30 18:19
7F:推 Tommy8888: 笑死,自己愛亂寄站內信騷擾還牽拖啊 04/30 18:20
8F:→ lyenia: 一樓的小劇場這麼豐富嗎? 04/30 18:20
9F:推 NowQmmmmmmmm: 內心戲很豐富的人 04/30 18:21
10F:→ liaoecho: 不講:你們董仔呢? 出來泡個茶 04/30 18:22
11F:推 Moukoko: 右外野放一個弱肩的? 這不是讓對面跑爽的 04/30 18:23
12F:→ jomon817: 什麼一樓? 啊黑名單了吧 04/30 18:30
13F:推 ronale1104: 比較後段也太含蓄之前邦邦都是直接說墊底 04/30 18:31
14F:→ angel902037: 0.0 04/30 18:32
15F:推 Georgebuy: 開球換人了嗎 04/30 18:32
17F:→ angel902037: 羅戈真強阿 04/30 18:36
18F:推 LeftCorner: K 04/30 18:36
19F:→ d06: kkk 04/30 18:36
20F:→ Gardenia0603: 想上去跳 04/30 18:38
21F:推 sppray: 今天好冷戶外不到20度 04/30 18:38
22F:推 lizwww: 不到20度哪裡?高雄熱死 04/30 18:44
23F:推 wiork: 曾家輝這樣先發可能要練好配速......現在軌跡很會跑 04/30 18:44
24F:推 qscxz: 球超會跑 這以後會是本土王牌 04/30 18:44
25F:→ Gardenia0603: 這轉速好扯喔 04/30 18:45
26F:→ d06: kkkkk 04/30 18:45
27F:推 t67109: 這隻感覺好強 04/30 18:45
28F:推 chairk: 今天的很會跑 04/30 18:45
29F:推 kiki1219: 球很會跑 04/30 18:45
30F:推 ducatio: 這投手真心強 04/30 18:45
31F:推 wang40118: 這滑球有點東西 04/30 18:46
32F:推 FG355077: 有夠會跑 04/30 18:46
33F:→ ducatio: 這轉速是什麼鬼啦 04/30 18:46
34F:推 pcypcy: 瞎揮 04/30 18:46
35F:推 hank61910: 尾勁好像在看鄧愷威 04/30 18:46
36F:→ Gardenia0603: 他應該才進來沒多久吧?已經很扛輪值了 厲害欸 04/30 18:46
37F:→ FG355077: 爪爪涼了 04/30 18:46
38F:→ pcypcy: 輝能帝 04/30 18:46
39F:推 wiork: 強 04/30 18:47
40F:推 aganhog: 第四年了,今年大進化 04/30 18:47
41F:→ wang40118: 爪連發球機都打成這樣了 要等牛棚了 04/30 18:47
42F:推 zazaouo: 好強 04/30 18:47
43F:推 skipjack: 轉速好強 04/30 18:47
44F:推 qscxz: 球看起來是進壘前才變化 很難抓打點 04/30 18:48
45F:→ Gardenia0603: 3000轉誒 到底怎麼練的 04/30 18:48
46F:推 pollux945: 輝能帝持續下去有機會旅外 04/30 18:48
47F:推 godtim: 曾好強 04/30 18:48
48F:推 Currice6677: 增加揮 04/30 18:49
49F:→ StephonA: 就繼續用上壘率低到不行的老將當四棒 04/30 18:49
51F:推 mithuang: 狂舒服曾欸 04/30 18:50
52F:→ d06: kkkkj 04/30 18:50
53F:推 pcypcy: 海三小 04/30 18:50
54F:噓 Hsu1025: ABS 04/30 18:50
55F:→ sppray: 冷死18度,體感19 04/30 18:50
56F:推 woddy: 識象 04/30 18:50
57F:推 kintaro1219: ??? 04/30 18:50
58F:→ Gardenia0603: 有點太高了 04/30 18:50
59F:推 Vincent0415: 又猿夢囉 04/30 18:50
60F:推 wenwenwen: 這三小 04/30 18:50
61F:噓 iyvx7c: 猿夢三小 明明就識象 04/30 18:51
62F:推 wiork: 真快大家趕快打完 04/30 18:53
63F:推 charles226: 主播公三小 那麼高還後面經過 04/30 18:53
64F:噓 Faust0073152: 笑死昨天講這麼憤慨,今天回補一顆? 04/30 18:54
65F:推 t67109: 這種溫度外國最愛 羅戈今天會很猛 04/30 18:54
66F:推 wiork: 危,噴 04/30 18:55
67F:推 rickas0507: 曾直球會竄,可是控球有點噴 04/30 18:56
68F:→ Gardenia0603: 這球好會跑 軌跡真漂亮 04/30 18:56
69F:推 nacl0497: 曲球好噁心 04/30 18:56
70F:→ angel902037: 東哥:突破他 相信自己 04/30 18:56
71F:推 vincent0911x: 快3000轉 04/30 18:56
72F:推 a92121115: 好滑 04/30 18:56
73F:推 macair: 選得好,這拐的角度真大 04/30 18:56
74F:→ yangmin1028: 為啥連總板都慢慢的爪寶在舒服 04/30 18:57
75F:推 jsai: 騙不到老狐狸 04/30 18:57
76F:推 monday5566: 吱吱這打線看起來好弱 04/30 18:57
77F:→ Gardenia0603: 又3000轉 04/30 18:57
78F:推 in1022: 滑到不知道滑去哪 04/30 18:57
79F:推 sheepX: 痛 04/30 18:57
80F:推 nacl0497: 我看他自己都不知道球會怎麼跑吧 04/30 18:57
81F:推 jomon817: 滑到自己都不知道會跑哪去 04/30 18:58
82F:推 opwin: 他變化球不好打 只能選了 04/30 18:58
83F:推 rickas0507: 曾出手都不知道球噴去哪 04/30 18:58
84F:推 laihom0808: 他的球真的很會跑 04/30 18:58
85F:推 wiork: 太會跑,結果跑到打者了 04/30 18:58
86F:推 maimai2063: 曾要爆了嗎? 04/30 18:58
87F:推 hanx5566: 軟 04/30 18:58
88F:→ jsai: 轉到身上去啦 04/30 18:58
89F:→ rickas0507: 滑起來 04/30 18:58
90F:推 vincent0911x: 雖然轉速快 但控球也挺噴的 04/30 18:58
91F:→ spzper: 第一局本來覺得控制會比鄧好 04/30 18:58
92F:推 guzai: 輝能帝的敵人是自己啊 04/30 18:58
93F:推 DPP48: 軟還是硬 04/30 18:58
94F:推 Hsu1025: 肥宅配正妹 04/30 18:58
95F:→ kidd085: 子晴好好打 不然會被叫去監督室 04/30 18:58
96F:推 pollux945: K味濃 04/30 18:59
97F:推 danry: 控球好爛喔... 04/30 18:59
98F:→ yangmin1028: 肥宅之光唷 04/30 18:59
99F:→ wiork: 跑跟噴似乎只有一線之隔了 04/30 18:59
100F:推 aganhog: 今天好像直球狀況比較好 04/30 18:59
101F:→ jomon817: 該硬了吧 04/30 18:59
102F:推 HumanBenzene: 這個是孟公嗎 04/30 19:00
103F:→ Hsu1025: 失投跟失打 04/30 19:00
104F:推 hanx5566: 軟 04/30 19:00
105F:推 in1022: 偏衰 04/30 19:00
106F:→ spzper: 至少不是K 04/30 19:00
107F:推 pcypcy: 軟 04/30 19:00
108F:推 macair: 可惜,沒吹遠一點 04/30 19:01
109F:推 vincent0911x: 有抓到但沒打好 04/30 19:01
110F:推 rickas0507: 打太高 04/30 19:01
111F:→ vincent0911x: 打到棒頭 04/30 19:01
112F:→ xodd123456: 越來越低了 邁向0.091 04/30 19:01
113F:推 squalljack: 神威真的快 04/30 19:01
114F:推 laihom0808: 雙子糾纏 04/30 19:01
115F:推 iwinlottery: 軟 04/30 19:01
116F:推 allgking: 詹沒推進 平野是不是要把詹放板凳了 04/30 19:01
117F:→ rickas0507: 陳子跟詹子誰會先醒呢? 04/30 19:02
118F:推 kidd085: DP 04/30 19:02
119F:→ Gardenia0603: 君白正 04/30 19:02
120F:→ rickas0507: 沒追到 04/30 19:03
121F:推 zazaouo: 呼 04/30 19:03
122F:推 pollux945: 用球數有點太多,球是真的都很有尾勁 04/30 19:05
123F:推 kidd085: 笑死 差點 04/30 19:05
124F:→ Gardenia0603: 要安打才行了 04/30 19:05
125F:推 macair: DP球可惜 04/30 19:05
126F:推 in1022: 處理好慢 04/30 19:05
127F:噓 zxcv4321: ?? 04/30 19:05
128F:推 pcypcy: UJ,那坦了 04/30 19:05
129F:推 cclloouudd: 這球dp不了嗎 04/30 19:05
130F:推 sonichsuan: 標準DP球... 04/30 19:05
131F:推 bryanma: 只抓一個為什麼不抓三壘 04/30 19:05
132F:→ Gardenia0603: 羅戈:快點得分好嗎 04/30 19:06
133F:→ spzper: 沒處理好 04/30 19:06
134F:推 HanIHearT: 兄弟好爛 打個土投這麼費力 04/30 19:06
135F:→ bryanma: 直球很讚,但是摳很少 04/30 19:06
136F:推 aa97531aa: 小痣哥揮好猛 04/30 19:06
137F:推 Pisces: 剛剛接到觸殺往三壘跑者應該有機會? 04/30 19:06
138F:推 wiork: 以為能DP吧 04/30 19:06
139F:→ laihom0808: 球好會跑 04/30 19:06
140F:→ angel902037: 界外~~~ 04/30 19:06
141F:→ Gardenia0603: 界外? 04/30 19:06
142F:→ in1022: 界外 04/30 19:06
143F:推 hanx5566: 差點 04/30 19:06
144F:推 jomon817: 差點 04/30 19:07
145F:推 macair: 界外,不會挑戰吧 04/30 19:07
146F:推 vincent0911x: 好像滿接近 04/30 19:07
147F:推 rickas0507: 尿滴兩滴 04/30 19:07
148F:→ pcypcy: 界外XD 04/30 19:07
149F:→ wiork: 喔喔喔!沒嗎 04/30 19:07
150F:推 LeftCorner: 差點出事 04/30 19:07
151F:推 zazaouo: 嚇死 04/30 19:07
152F:推 trolleybus99: 啊啊啊啊啊差一點啊 04/30 19:07
153F:→ Gardenia0603: 真的 04/30 19:07
154F:推 pujunken: 雖 04/30 19:07
155F:推 allgking: UJ.. 04/30 19:07
156F:→ spzper: 真的叉一咪咪 04/30 19:07
157F:→ rickas0507: 真的界外 04/30 19:07
158F:推 ZILY123: 這鏡頭也是厲害 04/30 19:07
159F:→ laihom0808: 運氣真差 04/30 19:07
160F:推 Din192837465: 真的界外 04/30 19:07
161F:噓 zxcv4321: 蝦主播 去看眼科 04/30 19:07
162F:推 YongBurger: 掌握超好 04/30 19:07
163F:→ aa97531aa: 爪爪得分穩了吧 04/30 19:07
164F:→ wiork: 真的轉出去 04/30 19:07
165F:→ Gardenia0603: 洲際鏡頭沒話說 04/30 19:07
166F:噓 yangmin1028: 樂天這麼爛的投手爪寶還能硬吹XD 04/30 19:07
167F:推 luvtome: 神威有夠忙 04/30 19:07
168F:推 Google: 只有這顆一直投一直爽? 04/30 19:07
169F:推 DPP48: UJ就坦了吧 04/30 19:08
170F:推 chihching666: H 04/30 19:08
171F:→ Gardenia0603: 這局好久 04/30 19:08
172F:→ angel902037: 主委沒接到 04/30 19:08
173F:→ macair: 用球數爆了,今天五局把他打下去就有機會 04/30 19:08
174F:→ Gardenia0603: 得分 04/30 19:08
175F:→ hanx5566: 笑死 亂跑 04/30 19:08
176F:→ pujunken: 貪心了 04/30 19:08
177F:→ angel902037: 然後跑壘出局XDD 04/30 19:08
178F:→ in1022: 亂跑 04/30 19:08
179F:→ spzper: 瞎跑 04/30 19:08
180F:推 bryanma: 先謝了 04/30 19:08
181F:推 jomon817: 在亂跑什麼? 04/30 19:08
182F:→ LeftCorner: 搞笑 04/30 19:08
183F:→ pcypcy: 亂跑 04/30 19:08
184F:→ vincent0911x: 這跑壘 04/30 19:08
185F:推 kintaro1219: 騙? 04/30 19:08
186F:推 sonichsuan: out吧 04/30 19:08
187F:→ wiork: 竟然... 04/30 19:08
188F:→ rickas0507: 岳大哥是....? 04/30 19:08
189F:→ zxcv4321: 剛剛不殺三壘 菜逼八 04/30 19:08
190F:推 huang0508: 挑戰? 04/30 19:08
191F:→ laihom0808: 紅綠燈壞了? 04/30 19:08
192F:推 StephonA: 這個衝三是壘指摳的嗎?眼睛是瞎了嗎? 04/30 19:08
193F:→ wiork: 跑啥 04/30 19:08
194F:推 guzai: 有機會? 04/30 19:08
195F:推 woddy: 騙挑戰? 04/30 19:08
196F:→ jomon817: 這掉的很淺 跑的選擇很怪吧 04/30 19:08
197F:→ allgking: 岳哥傻了喔 2出局了跑3做啥 04/30 19:08
198F:推 aquamorion: out吧 04/30 19:08
199F:推 zazaouo: ???? 04/30 19:08
200F:→ rickas0507: 這死到有剩吧 04/30 19:08
201F:→ bryanma: 時間上差滿多 04/30 19:09
202F:→ macair: 好人東華,自S還送一個挑戰 04/30 19:09
203F:推 evil4422: 在騙? 04/30 19:09
204F:→ luvtome: 還是UJ坦 04/30 19:09
205F:→ YongBurger: 我覺得out 04/30 19:09
206F:推 pollux945: 這幹嘛挑戰 04/30 19:09
207F:推 HanIHearT: 什麼憨兒跑壘 看了想吐 04/30 19:09
208F:→ angel902037: 有摸到嗎 04/30 19:09
209F:推 guowei616: 死到有剩 04/30 19:09
210F:→ angel902037: 屁股~~~ 04/30 19:09
211F:推 brian455461: 屁股 04/30 19:09
212F:→ sonichsuan: 差多了 out 04/30 19:09
213F:推 Google: 其實差一點而已 04/30 19:09
214F:推 FG355077: C嘎舞春 04/30 19:09
215F:→ pcypcy: 平:騙三小== 04/30 19:09
216F:→ macair: 平野居然被騙了,明明死到有剩 04/30 19:09
217F:推 FannWong: out 了啦 04/30 19:09
218F:→ rickas0507: 屁股 04/30 19:09
219F:→ Gardenia0603: 有削到吧 04/30 19:09
220F:→ kuku780: 這怎麼幹砲三壘的 04/30 19:09
221F:推 DPP48: 差多了 04/30 19:09
222F:→ huang0508: 削到了 04/30 19:09
223F:→ jomon817: 屁股還是摸到了吧 04/30 19:09
224F:→ kuku780: 敢跑 04/30 19:09
225F:推 Saza: 阿你屁股怎麼沒感覺 04/30 19:09
226F:→ evil4422: 又在騙哈哈 04/30 19:09
227F:推 cat110211: 這個死到有剩吧 04/30 19:09
228F:→ vincent0911x: 先碰到屁股 = = 04/30 19:09
229F:推 Din192837465: 屁股 04/30 19:09
230F:→ rickas0507: 死到有剩 04/30 19:09
231F:→ DPP48: 出局啦 04/30 19:10
232F:→ kintaro1219: 二出局這跑壘??? 04/30 19:10
233F:→ sonichsuan: 2出局沒必要跑三壘的必要啊 04/30 19:10
234F:→ YongBurger: 改判證據不足 04/30 19:10
235F:→ angel902037: 真的歡樂了 04/30 19:10
236F:推 YesHi: 都是紅土 看不出來 04/30 19:10
237F:推 iyvx7c: 這call挑戰 岳哥自己扛 04/30 19:10
238F:→ macair: DP球,送頭跑壘,遍挑戰,好險得1分 04/30 19:10
239F:推 sinon0123: 出局了 04/30 19:10
240F:→ pcypcy: 削屁,out 04/30 19:10
241F:推 shunru: 死來~~ 04/30 19:10
242F:推 aa97531aa: 小痣哥在幹嘛 04/30 19:10
243F:噓 BabooHuang: 亂跑 04/30 19:10
244F:噓 once1024: 這在跑甚麼 04/30 19:10
245F:推 dachiyun: 屁股感覺碰到了 雖然大腿閃過 04/30 19:10
246F:→ rickas0507: 要看多久 04/30 19:10
247F:→ angel902037: 這畫面 棒棒 04/30 19:10
248F:推 momoteatea: 酷喔 04/30 19:10
249F:→ jomon817: 維持原判吧 沒有任何活的證據 04/30 19:10
250F:推 mark0116: 但為什麼跑xd 04/30 19:10
251F:→ vincent0911x: 壘包還沒變形就碰到了 04/30 19:10
252F:推 in1022: 碰到了 04/30 19:10
253F:→ kintaro1219: 死 04/30 19:10
254F:推 kiff: 死到有剩 04/30 19:10
255F:推 kidd085: 這跑壘該板凳了吧?0.0 04/30 19:10
256F:推 starxls: 有中屁屁一點 04/30 19:10
257F:→ sonichsuan: 屁股的神經可能少一點XD 04/30 19:10
258F:→ Google: 格放才差兩三格而已 04/30 19:10
259F:→ YesHi: 不清楚 應該out 04/30 19:10
260F:→ angel902037: 這攝影機好頂喔 04/30 19:10
261F:推 wiork: 腰,屁股 安全? 04/30 19:10
262F:推 hololiveDD: 哇塞超高倍率回放 04/30 19:10
263F:推 aquamorion: 有碰到屁股吧 04/30 19:10
264F:推 woddy: 屁股太大 04/30 19:11
265F:推 dudu54080845: 是要看多久 04/30 19:11
266F:推 bryanma: 謝囉 04/30 19:11
267F:推 zazaouo: 死到有剩 怎麼會跑 04/30 19:11
268F:→ vincent0911x: XDDDDD 騙到 04/30 19:11
269F:→ guzai: 感覺沒削到 褲子沒向下 04/30 19:11
270F:推 Hsu1025: 不明顯 所以原判 04/30 19:11
271F:推 xshinx: Out 那麼明顯 04/30 19:11
272F:→ kintaro1219: 屏東 04/30 19:11
273F:→ aa97531aa: 死到有剩,挑戰幹嘛 04/30 19:11
274F:推 evan09900966: 屁股太翹了 04/30 19:11
275F:→ starxls: 大腿跟手閃過 可惜屁股太大 04/30 19:11
276F:→ rickas0507: 騙挑戰 04/30 19:11
277F:推 Q00863: 戰犯:屁股 04/30 19:11
278F:→ kidd085: 該板凳了吧?0.0 04/30 19:11
279F:推 tacogary: 攝影機真厲害。 04/30 19:11
280F:→ spzper: 一邊送一分一邊送壘包 04/30 19:11
281F:→ pcypcy: 削那麼明顯,褲子都皺爛了 04/30 19:11
282F:→ bryanma: 先賺一個出局再賺一個挑戰 04/30 19:11
283F:推 allgking: 岳哥484吃到88口水 什麼判斷 04/30 19:11
284F:推 spirit02014: 為什麼一樣製播,樂天沒有這種重播清晰度? 04/30 19:11
285F:推 terryiory: 就在內野後面一點點而已也敢跑 04/30 19:11
286F:→ sonichsuan: 剛才DP沒成功 賺爛 多一分 04/30 19:11
287F:→ kuku780: 像是擦到褲子沒感覺 覺得沒被觸到 04/30 19:11
288F:→ hololiveDD: 難道岳哥也會智平的魔法? 04/30 19:12
289F:→ aa97531aa: 爪爪得這一分而已吧 04/30 19:12
290F:→ realmarmot: 怎麼會覺得沒削到?很明顯吧 04/30 19:12
291F:→ spzper: 更正出局數 04/30 19:12
292F:噓 zxcv4321: 剛剛觸殺就解決了 甚麼菜逼八 04/30 19:12
293F:推 kidd085: 轟一隻啦 04/30 19:13
294F:推 pcypcy: 丟哪裡 04/30 19:13
295F:→ rayes: 爪爪守住這一分領先就贏了 應該很簡單 04/30 19:14
296F:→ d06: 長打 04/30 19:14
297F:→ Gardenia0603: 打得真好 04/30 19:14
298F:推 vincent0911x: 好扎實 04/30 19:14
299F:→ pcypcy: 777777777 04/30 19:14
300F:推 cclloouudd: 龍貓:打太好,繼續板凳 04/30 19:14
301F:推 niwinc05: 水喔 04/30 19:14
302F:噓 iyvx7c: 下一場榮譽假= = 04/30 19:14
303F:推 wiork: 馬上搶回嗎 04/30 19:14
304F:推 sonichsuan: 哇 這球被咬中 04/30 19:14
305F:推 willy963: 再讓他坐板凳啊!!!實在是…… 04/30 19:14
306F:推 wenwenwen: 笑死這個昨天放板凳 04/30 19:14
307F:→ sonichsuan: 會點吧 04/30 19:14
308F:推 spirit02014: 打的很棒,榮譽假一天 04/30 19:14
309F:推 bryanma: 直接噴出 04/30 19:14
310F:→ niwinc05: 龍瓜到底在冰什麼意思的 04/30 19:14
311F:推 x284yk6cjo5: 漢草真好 04/30 19:14
312F:推 StephonA: 小將都打出來了,還要用打不出來的老將卡死位置 04/30 19:14
313F:推 smallweek: 昨天派他換小胖吱就贏了 04/30 19:14
314F:推 noahfly: 龍貓不需要完美的長打 明天繼續冰 04/30 19:14
315F:→ jumperman: 吱吱的阿好? 04/30 19:15
316F:→ bryanma: 李心潔七棒馬傑森六棒是什麼意思 04/30 19:15
317F:→ iyvx7c: 類短打 04/30 19:15
318F:→ wiork: 推進了,沒看一下三壘? 04/30 19:15
319F:推 YuiiAnitima: 中信有加攝影機,攝影師也是自己的 04/30 19:15
320F:→ YuiiAnitima: 今年換了傑斯一起合作,並不是前幾年的無限映像 04/30 19:15
321F:→ pcypcy: 趨前必__ 04/30 19:15
322F:推 kintaro1219: 趨前必 04/30 19:15
323F:→ spirit02014: 3Q yu大 04/30 19:16
324F:→ sonichsuan: OK啦 看看阿明 .368打擊率 .409上壘率還是板凳 04/30 19:16
325F:→ jomon817: 我爪趨前沒好事 04/30 19:16
326F:推 wenwenwen: 準備吃k了 04/30 19:16
327F:推 terryiory: 打太好了,下一場智平繼續1壘 04/30 19:16
328F:推 bryanma: 對吱吱有必要一分不給嗎 04/30 19:16
329F:推 macair: 1分趨前是覺得爪很難得分了嗎? 04/30 19:17
330F:→ pcypcy: 黏完要炸了 04/30 19:17
331F:→ ts1993: k 04/30 19:17
332F:推 in1022: K 04/30 19:17
333F:推 zazaouo: 唉 04/30 19:17
334F:推 jomon817: 好人 04/30 19:17
335F:→ angel902037: 羅戈:人一定要靠自己 04/30 19:17
336F:→ rayes: 丸子 送不回來了? 04/30 19:17
337F:→ macair: 這顆漂亮 04/30 19:18
338F:推 wenwenwen: 哈哈哈不意外的k,不用得分了 04/30 19:18
339F:推 wiork: 慘k 04/30 19:18
340F:推 sonichsuan: 大好球 打不到XD 04/30 19:18
341F:推 noahfly: 說好的基本功呢? 04/30 19:18
342F:推 vincent0911x: 被叉指變速騙到 04/30 19:18
343F:推 Rubio528: 可以宣布爪贏了 04/30 19:18
344F:→ ts1993: go 04/30 19:18
345F:推 icekimtommy: 成晉有龍神的裸照????? 04/30 19:18
346F:推 FannWong: 猛喔戈戈 04/30 19:18
347F:→ angel902037: 丸子 04/30 19:18
348F:→ wiork: 這節奏感覺拿不到分了 04/30 19:18
349F:→ d06: 沒了 04/30 19:18
350F:→ zazaouo: 唉 04/30 19:18
351F:→ cclloouudd: 00開局2B送不回來 好慘 04/30 19:18
352F:→ jomon817: 好人 04/30 19:18
353F:推 Vincent0415: LP:爽 04/30 19:18
354F:推 aimee51126: 一出局三壘有人 沒分 04/30 19:19
355F:推 starxls: 兩好零壞 真的就讓羅瓜隨便玩打者了 04/30 19:19
356F:→ macair: 1分都不給你,想贏的平野 04/30 19:19
357F:推 rickas0507: 吱這打擊真慘 04/30 19:19
358F:→ spzper: 以為至少能一分 04/30 19:19
359F:推 r622123: 樂天打擊根本中信鯨等級 04/30 19:19
360F:→ kuku780: 這樣打不回來 戈戈真的好強 04/30 19:19
361F:推 bryanma: 我來排的話就一二三棒神威主委李勛傑,剩下隨便了 04/30 19:19
362F:→ sonichsuan: 要刷勝場還是得吱 難道刷得動龍喵邦啾嗎? 04/30 19:19
363F:→ J0J3J1J3: 林立要露臉了嗎 04/30 19:19
364F:→ wiork: 完全被投手拿捏的節奏 04/30 19:19
365F:推 caseywvt: 樂天這打線龍貓還能冰李真的是神人 04/30 19:19
366F:推 pcypcy: 羅問天最好就完投,不然就要問了 04/30 19:19
367F:→ bryanma: 刷不動龍貓但是刷得動龍貓 04/30 19:20
368F:噓 qscxz: 出局如風 04/30 19:20
369F:推 i4303348: 蝦仁豬心 趨前覺得就算打到也是鳥滾 04/30 19:20
370F:推 ts1993: 爪勝場還真的是喵提供比較多吧 04/30 19:20
371F:→ CCAP: 我就看外野環狀螢幕 什麼時候才會有球場數據 04/30 19:20
372F:推 Rubio528: 不用怕吱的打擊狀況1分就夠贏了 04/30 19:21
373F:噓 zxcv4321: 完書itzy 04/30 19:21
374F:→ CCAP: 我第一次看到 螢幕只用來播廣告的球場 04/30 19:21
375F:→ lmyu: 無人出局二壘有人也送不回來,剛成晉強迫取分會比較有機會 04/30 19:22
376F:→ lmyu: 得分嗎 04/30 19:22
377F:推 bryanma: 吱吱光CL會掉的分數就超過全隊全場得分能量 04/30 19:22
378F:→ Rubio528: 球季結束教練團全部砍掉只留強哥吧 04/30 19:22
379F:→ Rubio528: 爛成這樣也不會調整 04/30 19:22
380F:推 pollux945: 揮了個寂寞 04/30 19:22
381F:推 sonichsuan: 李不算冰啦 今年46打席 阿明23打席 王順和54打席 04/30 19:23
382F:推 ts1993: 還是被騙 04/30 19:23
383F:推 hanx5566: 蝦揮 04/30 19:23
384F:推 pcypcy: 三壞球k 04/30 19:23
385F:→ Gardenia0603: 怎麼一直揮這個 04/30 19:23
386F:推 darren2586: 三顆外角都打不到 04/30 19:23
387F:推 wwe619: 輝能帝發威 04/30 19:23
388F:推 crayon1988: 真強 04/30 19:23
389F:推 Hsu1025: 像在看昨天小胖 04/30 19:23
390F:推 jomon817: 少一個老虎 對你吱根本沒差欸 04/30 19:23
391F:推 sshwann: 樂天就自殺棒打線怎麼會意外.. 打擊三圍是全面墊底的 04/30 19:23
392F:推 wiork: 全塞不給打的點 04/30 19:23
393F:推 ultratimes: 爪從昨天開始就一直不會打滑球 04/30 19:24
394F:推 bryanma: 去年撿到的閔丸智平小花花打擊都消失 04/30 19:24
395F:推 nightmare2: 土投感覺只有他天花板最高 04/30 19:24
396F:→ ts1993: 看這麼準? 04/30 19:24
397F:→ bryanma: 今年就變回了臭馬打到第六棒的吱吱 04/30 19:24
398F:→ Hsu1025: 這麼嚴喔 04/30 19:24
399F:→ wiork: 這內角犀利 04/30 19:24
400F:推 macair: 這顆不海? 04/30 19:24
401F:推 vincent0911x: 滿準的這球 04/30 19:25
402F:→ crayon1988: 裁判眼睛那麼好? 04/30 19:25
403F:噓 iyvx7c: 識象 04/30 19:25
404F:推 pollux945: 識象 04/30 19:25
405F:推 starxls: 主審看很準喔 04/30 19:25
406F:推 darren2586: 今天鏡頭是不是歪一邊啊 04/30 19:25
407F:→ jomon817: 輪廓跟林詩翔有點像 04/30 19:25
408F:推 poloo9: 曾家輝現役最強土投 04/30 19:25
409F:推 pcypcy: 主審用猜的吧XD 04/30 19:25
410F:→ wiork: 黏 04/30 19:25
411F:→ chocobo4235: 爪迷好正 04/30 19:26
412F:→ bryanma: 其實是林詩翔分靈來的,所以本體最近狀況下滑 04/30 19:26
413F:→ crayon1988: 蠶豆 04/30 19:26
414F:推 hanx5566: 九宮格有矯正的話至少左右是準的 04/30 19:26
415F:推 ghostl40809: 好多妹仔 04/30 19:26
416F:→ d06: go 04/30 19:26
417F:→ jomon817: 哇 這顆尾勁好噁心 04/30 19:26
418F:推 aa97531aa: 小痣 04/30 19:26
419F:推 mayor13: 這顆超噁 04/30 19:26
420F:→ pcypcy: 輝能帝 04/30 19:26
421F:→ Gardenia0603: 頂多5局吧? 04/30 19:26
422F:→ bryanma: 他的直球對左打有點難當決勝 04/30 19:26
423F:推 pollux945: 軌跡好銷魂 04/30 19:26
424F:推 mithuang: 用球速偏多,不然是還不錯 04/30 19:27
425F:→ wiork: 只能打出不營養的 04/30 19:27
426F:推 coox: 好強的投手 04/30 19:27
427F:推 notea: 軌跡好詭異 04/30 19:27
428F:→ mithuang: 數 04/30 19:27
429F:推 wwe619: 這顆超噁 04/30 19:27
430F:推 steven83514: 沒有啊 他走前門那顆其實左打不好打欸 有準的話 04/30 19:27
431F:→ jomon817: 到打者前才滑下去 根本打不準 04/30 19:27
432F:推 zip00000: 軌跡真的噁心 上次打富邦就很會跑了 04/30 19:27
433F:推 leo30280: 我爪流口水 好強 04/30 19:27
434F:→ jumperman: 是打算走地瓜的路線了嗎..直球配滑球~ 04/30 19:27
435F:推 bryanma: 季賽無法靠賽,所以龍貓就是爛 04/30 19:29
436F:推 vincent0911x: 制空好久 04/30 19:30
437F:推 macair: 阿坤皮膚越來越白了 04/30 19:30
438F:→ bryanma: 吱吱的野手深度全聯盟最差,而且還會越來越差 04/30 19:30
439F:推 pollux945: 羅呱控球突然跑掉 04/30 19:31
440F:→ d06: HHHH 04/30 19:31
441F:推 sonichsuan: 不叫暫停嗎 貓男會跑哦 04/30 19:32
442F:→ sonichsuan: ez 04/30 19:32
443F:推 crayon1988: SB 04/30 19:32
444F:→ d06: sb 04/30 19:32
445F:推 vincent0911x: 輕鬆盜壘 04/30 19:32
446F:推 hanx5566: 羅戈真的很好跑 尤其壘包加大後 04/30 19:32
447F:推 bryanma: 這接到就知道來不及了 04/30 19:33
448F:推 hcastray: 剛好抓到曲球盜壘 輕鬆 04/30 19:33
449F:→ hcastray: 還是滑球 04/30 19:33
450F:→ hanx5566: 到三壘 04/30 19:33
451F:→ sonichsuan: 這太扯了 04/30 19:33
452F:→ d06: 三壘 04/30 19:33
453F:→ bryanma: 這就帥了 04/30 19:33
454F:→ crayon1988: 完全不客氣耶 04/30 19:33
455F:→ vincent0911x: XDDDD 一直跑一直爽 04/30 19:33
456F:推 zazaouo: 笑死 04/30 19:33
457F:→ jerry32140: 再不顧啊 04/30 19:33
458F:推 FannWong: 真好盜XDDDDDDDDDDDDD 04/30 19:33
459F:→ crayon1988: 一直盜壘一直爽 04/30 19:33
460F:推 kintaro1219: UJ??? 04/30 19:33
461F:推 i4303348: 輕鬆跑 04/30 19:33
462F:推 starxls: 這球抓到節奏+投曲球 捕手傳很好了 04/30 19:33
463F:推 J0J3J1J3: 這個沒得分說不過去 04/30 19:33
464F:推 Din192837465: 真好跑 04/30 19:33
465F:→ sonichsuan: 1出局二三壘差很大 04/30 19:33
466F:推 dimand: 起跑完全抓到 04/30 19:33
467F:→ bryanma: UJ無奈 04/30 19:33
468F:→ hanx5566: 1:1 04/30 19:33
469F:推 huang0508: 走廚房 04/30 19:33
470F:推 k66004zx: 盜壘自助餐 04/30 19:33
471F:推 mayor13: 兄弟超爛 04/30 19:33
472F:→ angel902037: 輕輕鬆鬆 04/30 19:33
473F:→ d06: 有囉 04/30 19:33
474F:→ crayon1988: 輕鬆得分 04/30 19:33
475F:→ rayes: 再盜本壘好了 哇 巧打讚 04/30 19:33
476F:→ zazaouo: 超扯笑死 04/30 19:33
477F:推 nightmare2: 捕手有提醒 投手沒看到 04/30 19:33
478F:推 aimee51126: 神威好強 04/30 19:33
479F:→ vincent0911x: 這樣就得分 04/30 19:33
480F:→ paul810928: 刷起來 04/30 19:33
481F:推 a7788783: 平手 04/30 19:33
482F:→ sonichsuan: 一安變三安 搞屁 04/30 19:33
483F:→ Alcaraz7777: 這分UJ坦 04/30 19:33
484F:→ Din192837465: 沒顧好 輕鬆掉分 04/30 19:33
485F:→ i4303348: 鳥安 得分 04/30 19:33
486F:推 iyvx7c: 祭平經驗老道 04/30 19:33
487F:推 laihom0808: 太輕鬆了吧 04/30 19:33
488F:推 CrossroadMEI: 這是UJ要坦還是羅戈要坦 04/30 19:33
489F:→ hcastray: 笑了 04/30 19:33
490F:推 skullno2: 怎麼那麼輕鬆啦 04/30 19:34
491F:→ dimand: 祭平真輕鬆 04/30 19:34
492F:推 aa97531aa: 笑死過太爽 04/30 19:34
493F:推 zxcv4321: 肯老 04/30 19:34
494F:推 lytt: 一人扛整隊 04/30 19:34
495F:推 wiork: 看戈戈沒有 04/30 19:34
496F:推 pcypcy: 又要問天了XD 04/30 19:34
497F:推 jenchieh5: 這一分得的跟全壘打一樣快... 04/30 19:34
498F:推 spirit02014: 不需要完美的長打 04/30 19:34
499F:→ f59952: 這完全投手沒再顧吧XD 二游也不可能一直在二壘附近 04/30 19:34
500F:→ kuku780: 聰明得分法 04/30 19:34
501F:→ kintaro1219: 龍貓:球棒控制 04/30 19:34
502F:→ hanx5566: H 04/30 19:34
503F:→ bryanma: UJ被盜假的啦~~~當然還是UJ坦 04/30 19:34
504F:推 a4268139: 神威的腿太重要了 04/30 19:34
505F:→ d06: HHHH 04/30 19:34
506F:→ losa: 讚喔 04/30 19:34
507F:→ vincent0911x: 沒辦法起身傳球 04/30 19:34
508F:→ CrossroadMEI: 今年盜壘真的太重要了 洋投不能再像過去那樣專心對 04/30 19:34
509F:→ CrossroadMEI: 打者了 04/30 19:34
510F:推 snowdream: 竟然沒穿 04/30 19:34
511F:推 deeperdive: UJ打點+我 04/30 19:34
512F:→ mayor13: 站不起來QQ 04/30 19:34
513F:→ pcypcy: 自培之光! 04/30 19:34
514F:推 dudu54080845: 揮三小 老子瞎雞巴碰就有安打打點 04/30 19:34
515F:推 tonyycool: 這盜壘我偏向投手再搞 04/30 19:34
516F:推 l810502: 這顆阿坤可能有機會傳二壘 04/30 19:34
517F:→ deeperdive: +1 04/30 19:34
518F:→ kintaro1219: 這小可愛可以吧 04/30 19:34
519F:推 terryiory: 龍貓:看吧,智平繼續先發 04/30 19:34
520F:推 dachiyun: 阿瑋不錯了 04/30 19:34
521F:推 powermountai: 今天都曲球啊,隨便跑 04/30 19:34
522F:→ aa97531aa: 好爛喔 04/30 19:34
523F:推 dreamsct: 阿坤絕對殺得到 04/30 19:34
524F:推 Joby: 羅戈完全沒顧跑者啊 剛剛小高都比二壘了 04/30 19:35
525F:推 cesuya: 林智平不知會不會又想亂跑 04/30 19:35
526F:→ laihom0808: 再不用柯基阿 04/30 19:35
527F:→ d06: 運氣在吱 04/30 19:35
528F:→ sonichsuan: 就不要派羅戈 也刷不到吱吱 那就沒有隊伍可以刷了 04/30 19:35
529F:→ pcypcy: 坤:這DP球吧XD 04/30 19:35
530F:→ hcastray: 要獻祭? 04/30 19:35
531F:→ bryanma: 這攔到很不錯了欸 04/30 19:35
532F:推 misson: Pitchcom的時間差,捕手下指令,投手就準備投球不會牽制了 04/30 19:35
533F:推 macair: 阿坤就抓到了,平野要棒子 04/30 19:35
534F:→ aa97531aa: 大樹有料 04/30 19:35
535F:推 l6l6au: 色弱看這個顏色好痛苦RRR 04/30 19:35
536F:→ sonichsuan: 二壘就算了 三壘總該提防吧 04/30 19:35
537F:推 iyvx7c: 反正臭馬會DP 爪根本不用急 04/30 19:36
538F:→ bryanma: 你看這時候李勛傑不是很舒服嗎?排什麼臭馬 04/30 19:36
539F:→ rayes: 臭馬該你做事了 04/30 19:36
540F:推 misson: 二游也會聽到pitchcom的指令,沒人進去補位 04/30 19:36
541F:→ bryanma: 三壘那個出發了球才往本壘丟,超爽 04/30 19:36
542F:→ macair: 不看管貓男讓他跑爽的注定要掉這分,但沒抓到出局數很虧 04/30 19:36
543F:→ pcypcy: 臭:第二轟! 04/30 19:36
544F:推 in1022: 黏 04/30 19:37
545F:→ bryanma: 哈,這球位置是跟守轟很像 04/30 19:38
546F:→ a77195466: 一直打高的壞球 04/30 19:38
547F:推 StephonA: 奶哥有料 04/30 19:38
548F:推 zazaouo: 亂打 04/30 19:38
549F:推 vincent0911x: 又是叉指變速 04/30 19:38
550F:推 Din192837465: 臭蝦揮 04/30 19:38
551F:→ in1022: 什麼都揮 04/30 19:38
552F:噓 iyvx7c: 沒DP 賺爛了 04/30 19:38
553F:→ rayes: 這沒在選球的 球來就打 04/30 19:38
554F:→ kuku780: 怎麼感覺他一直瞎揮 04/30 19:38
555F:推 deeperdive: 熟悉的臭馬 04/30 19:38
556F:→ bryanma: 出牆吧 04/30 19:38
557F:推 dudu54080845: 盲胞是不是 什麼都在揮 04/30 19:38
558F:推 nightmare2: 臭 04/30 19:38
559F:→ hanx5566: 這個低級失誤 04/30 19:38
560F:推 aa97531aa: 多打幾顆也不錯啦 04/30 19:38
561F:→ angel902037: 大歡樂 04/30 19:38
562F:推 meow83712: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愛將 04/30 19:38
563F:→ vincent0911x: ???????????? 04/30 19:38
564F:→ jerry32140: 笑死 04/30 19:38
565F:推 crayon1988: EEEEEEEEEEEEEEEEEEEEE 04/30 19:38
566F:→ in1022: …. 04/30 19:38
567F:推 weekend88123: ……. 04/30 19:38
568F:→ StephonA: 抓了波 04/30 19:38
569F:推 sonichsuan: ............. 04/30 19:38
570F:→ kuku780: 蛤?? 04/30 19:38
571F:推 FannWong: ........... 04/30 19:38
572F:→ d06: XDDDDDDD 04/30 19:38
573F:→ bryanma: 為什麼這個人在七棒 04/30 19:38
574F:推 macair: 哎呀~~中洞 04/30 19:38
575F:噓 l810502: 醜吐了 04/30 19:38
576F:→ paul810928: 黃色的粥 04/30 19:38
577F:→ deeperdive: 出代誌囉~~~~~~ 04/30 19:38
578F:推 chihching666: 天啊 04/30 19:38
579F:→ rayes: 哇糙球滾好遠哈哈哈 04/30 19:38
580F:推 DPP48: 笑死 04/30 19:38
581F:噓 zxcv4321: XDDDDDDDDD 04/30 19:38
582F:→ spzper: 真慘 04/30 19:38
583F:→ icat65536: 什麼搞笑隊 04/30 19:38
584F:→ zazaouo: 笑死 04/30 19:38
585F:→ Din192837465: 吃大粥爆了 04/30 19:38
586F:推 fearless429: 笑死 04/30 19:38
587F:→ dachiyun: 唉 李2啊 04/30 19:38
588F:推 allgking: 好囉 超大失誤 04/30 19:38
589F:推 LeftCorner: 出大事 04/30 19:38
590F:推 murray: ???????? 04/30 19:38
591F:推 pcypcy: 這三小XDDDDDDDDDDDDDDDDDDDD 04/30 19:38
592F:→ pig33pig33: 眼瞎喔 04/30 19:38
593F:推 Acixxl: 八七 04/30 19:38
594F:→ weekend88123: 笑出來 04/30 19:38
595F:推 PR58: 要被懲罰了吧 笑死 04/30 19:38
596F:推 aimee51126: 笑死 這啥外野 04/30 19:38
597F:推 mithuang: 差點場內HR 04/30 19:39
598F:→ hanx5566: 平野愛將 04/30 19:39
599F:推 guzai: 巨大的E 04/30 19:39
600F:推 signm: 蛤? 04/30 19:39
601F:推 evil4422: 笑死 04/30 19:39
602F:推 mork8850: XDDDDDDDDDDDDDDDDDD 04/30 19:39
603F:推 hsuanYue: 77777777 04/30 19:39
604F:推 r622123: 尷尬了 04/30 19:39
605F:→ angel902037: 這外野比我邦 還好笑 04/30 19:39
606F:推 kintaro1219: 噗..................... 04/30 19:39
607F:推 J0J3J1J3: ………………….. 04/30 19:39
608F:推 skullno2: 什麼啦 這麼爽的嗎 04/30 19:39
609F:推 Kyushu1012: ......... 04/30 19:39
610F:推 bear7977: 笑死 04/30 19:39
611F:→ DPP48: 想什麼 04/30 19:39
612F:推 QQ101: 太誇張 04/30 19:39
613F:推 saffron27: 笑死 04/30 19:39
614F:→ FannWong: 媽的再用阿 哈哈哈 04/30 19:39
615F:→ iyvx7c: 笑死 外野搞笑 羅戈又要問天了可悲 04/30 19:39
616F:推 markholden: 正義!!!! 04/30 19:39
617F:→ l810502: 這個人怎麼都會先搞事把自己搞得很黑 04/30 19:39
618F:推 ciled1: ?? 04/30 19:39
619F:推 coox: 這外野切腹吧 太大一鍋了 04/30 19:39
620F:→ dudu54080845: 好熟悉的味道 怎麼每年都是你 04/30 19:39
621F:推 lytt: 笑死 04/30 19:39
622F:推 i4303348: 黑到底XD 04/30 19:39
623F:→ vincent0911x: 這失誤太扯了 04/30 19:39
624F:推 b0850: 這什麼????? 04/30 19:39
625F:→ kovin35087: 哇...... 04/30 19:39
626F:推 YongBurger: ………… 04/30 19:39
627F:推 A80211ab: 這失誤真是太強了 04/30 19:39
628F:推 sweat992001: 過山洞 04/30 19:39
629F:推 zxc123519: 太扯了吧= = 04/30 19:39
630F:推 iwinlottery: 要換人坐板凳嗎 04/30 19:39
631F:推 kidd085: 該換下來坐板凳了吧 04/30 19:39
632F:推 zephyr105: 這是啥鬼 04/30 19:39
633F:→ macair: 球衣換掉以為是邦邦 04/30 19:39
634F:推 pollux945: 繼續用李2啊 04/30 19:39
635F:推 FZRNSR: 超好笑 04/30 19:39
636F:推 AGODFATHER: 老天啊 04/30 19:39
637F:推 STRO: 兄弟最近真的好兄弟 04/30 19:39
638F:推 tom3333: 說個笑話愛將 04/30 19:39
639F:→ jacky789: 煮粥 04/30 19:39
640F:→ sonichsuan: 阿明要去守外野了嗎 04/30 19:39
641F:→ aa97531aa: 笑死有夠爛 04/30 19:39
642F:推 zx850408: 笑死 04/30 19:39
643F:推 KS23: 屏東 04/30 19:39
644F:推 jenchieh5: 完了 可以釋出了 04/30 19:39
645F:→ realmarmot: 完蛋 李2要被噴死了 04/30 19:39
646F:推 sasmwh561: 謝謝! 04/30 19:39
647F:推 haogo: 李2笑死人 04/30 19:39
648F:→ d06: 李好會打 04/30 19:39
649F:推 dimand: 送禮 04/30 19:39
650F:→ skullno2: 高潮嘍 04/30 19:39
651F:推 rockyegg: 有夠廢 04/30 19:39
652F:推 l6l6au: 板凳換人坐 04/30 19:39
653F:→ Alcaraz7777: 不會笑的林書逸 04/30 19:39
654F:→ guzai: 直接換下來了吧 04/30 19:39
655F:推 myfreeday: 哪招 04/30 19:39
656F:噓 yangmin1028: 哈哈哈哈哈哈哈 04/30 19:39
657F:推 laihom0808: 好好笑喔,羅戈會想回邦邦嗎 04/30 19:39
658F:推 achtungd: 超級大失誤 04/30 19:39
659F:→ kintaro1219: 羅戈:????? 04/30 19:39
660F:→ zephyr105: 滾去二軍 04/30 19:39
661F:推 odgbb: 笑死 什麼系隊守備XDDDDDDDD 04/30 19:39
662F:→ DPP48: 釋出吧 04/30 19:39
663F:推 chang1123: 可以釋出了 04/30 19:39
664F:→ chihching666: 怎麼會這樣接 太隨便了 04/30 19:39
665F:→ bryanma: 黃色的邦 04/30 19:39
666F:推 jsai: 041喔 04/30 19:39
667F:推 hao94: 平野崩潰 04/30 19:39
668F:推 CrossroadMEI: 天啊...羅戈換顏色之後 還是躲不了隊友煮粥的命運 04/30 19:39
669F:推 Darvish0831: 我剛轉台過來看 以為在看系隊 04/30 19:39
670F:推 insense: 系隊都比較強…. 04/30 19:39
671F:推 jasop: 完蛋 準備去曬太陽了 04/30 19:39
672F:推 wenwenwen: 笑死,一直冰這個打安打的衝三小 04/30 19:39
673F:推 radom: 巨大的E 04/30 19:39
674F:噓 yahooooooooo: 這不用直接換下來嗎? 04/30 19:39
675F:推 jack2324: 這沒得辯解了,去屏東吧 04/30 19:39
676F:→ J0J3J1J3: 羅戈生氣了 04/30 19:39
677F:推 wiork: 天啊... 04/30 19:39
678F:→ wteiing: 平野......... 04/30 19:39
679F:→ nacl0497: 這個年底要戰力外了吧 04/30 19:39
680F:推 hcastray: 爪爪怎麼了 守備不是很強嗎 04/30 19:39
681F:推 abyss313: 超爛 04/30 19:39
682F:推 hyc0725zz: 快笑死 04/30 19:39
683F:推 danry: 太歡樂了吧.... 04/30 19:39
684F:→ sweat992001: 謝謝你 兄弟 04/30 19:39
685F:→ mork8850: 這場是黃色對樂天對吧? 04/30 19:39
686F:推 person0530: 已經這個屌樣好幾年了 04/30 19:39
687F:→ spzper: 在想某推文現在想什麼? 04/30 19:39
688F:推 TimmyJiang: 可以讓他直接畢業旅行了吧 04/30 19:39
689F:→ zxcv4321: LMAO 04/30 19:39
690F:推 murmur38: 打者是腿哥的話就場內全壘打了 04/30 19:39
691F:推 zip00000: 這個有機會場內全壘打耶 哈哈 04/30 19:39
692F:噓 nolimits: 屏東 04/30 19:39
693F:→ ryancho: 好像有個首輪在板凳 04/30 19:39
694F:推 shintz: 羅戈: 又一樣了????!!! 04/30 19:39
695F:推 adolph666: 還我宋88 04/30 19:39
696F:噓 wang40118: 爛到流湯 不放許 真的超鳥的平野 04/30 19:39
697F:→ pcypcy: 羅:乾,又要問了== 04/30 19:39
698F:→ crayon1988: 這什麼系隊守備 04/30 19:39
699F:推 chairk: 本來要說李再一天榮譽假沒想到李漏球了 04/30 19:39
700F:→ FannWong: 懲罰調度快阿 換掉拉 04/30 19:39
701F:→ aa97531aa: 爪爪剩這種能用? 04/30 19:39
702F:→ haogo: 有宋88跟土狗不用偏偏用李2 04/30 19:39
703F:→ LeftCorner: 出4啦阿北 04/30 19:39
704F:→ pig33pig33: 這乙組嗎 04/30 19:39
705F:→ mithuang: 墊底怨不得別人@@ 04/30 19:39
706F:推 onenighthapp: 平崩... 04/30 19:39
707F:推 Hung0307: 笑死 去屏東囉 04/30 19:40
708F:推 tgmrvmle: 羅戈又一局爆了 04/30 19:40
709F:→ kuku780: 這不換人是在搞投手吧 04/30 19:40
710F:推 Windk610i: 歡樂守備 謝謝你兄弟 04/30 19:40
711F:→ iyvx7c: 黃色最愛吹的守備 無解嘻嘻 04/30 19:40
712F:噓 pipa666: QQQQQQ 04/30 19:40
713F:→ vincent0911x: 羅哥 : 我是誰 ? 我在哪 ? 04/30 19:40
714F:→ DPP48: 羅戈心態要崩了 04/30 19:40
715F:→ kidd085: 土狗:教練還有我 04/30 19:40
716F:推 g44889g: 羅戈:怎麼這麼熟悉 04/30 19:40
717F:→ iwinlottery: 又不會彈,拉這麼高幹嘛,不會正面接喔 04/30 19:40
718F:→ kintaro1219: 沒傻笑還可以 04/30 19:40
719F:→ aimee51126: 土狗怎麼會輸這位? 04/30 19:40
720F:→ Alcaraz7777: 至少他沒像林書逸一樣還笑的出來 04/30 19:40
721F:→ zx850408: 戴那個眼睛屬性有加成? 04/30 19:40
722F:→ chanowei: 回家吃自己吧 04/30 19:40
723F:→ hao94: 這都可以漏是系隊嗎 04/30 19:40
724F:→ chihching666: 有88不用 04/30 19:40
725F:推 s9370: == 04/30 19:40
726F:→ jerry32140: 這還不用被換下來 平野人真好 04/30 19:40
727F:→ QQ101: 兄弟輸輸去啦 有夠鳥 04/30 19:40
728F:推 ejung: 羅戈已經變成問天組組長了 04/30 19:40
729F:推 sejack: 爛死 04/30 19:40
730F:推 Tako55: 平野下台 04/30 19:40
731F:推 caesarh: 居然沒直接換下來? 04/30 19:40
732F:推 terryiory: 平野快中風了吧 04/30 19:40
733F:推 huang0508: 昨天讓這吱讓真大 04/30 19:40
734F:→ hyc0725zz: 黃色守備繼續吹 04/30 19:40
735F:→ signm: 該換了吧 04/30 19:40
736F:推 zl224: 笑死 04/30 19:40
737F:→ dachiyun: 平野就愛這一味 04/30 19:40
738F:→ danry: 我是投手我會爆氣喔 吼吼吼 04/30 19:40
739F:→ kidd085: 111 04/30 19:40
740F:推 ken03698: 洪總換人了吧 04/30 19:40
741F:→ macair: 羅戈看向遠方的天空心裡不知道噴了什麼 04/30 19:40
742F:推 guns: 笑勒 04/30 19:40
743F:→ yahooooooooo: 為什麼沒有用爬的回來? 04/30 19:40
744F:→ allgking: 要滾蛋的那個還沒滾阿 04/30 19:40
745F:推 s1d87: 不要笑不要笑 04/30 19:40
746F:推 billkingFH: 我以為是藍色小精靈 04/30 19:40
747F:→ pcypcy: 羅瞪向李2 XDDD 04/30 19:40
748F:→ wteiing: 應該被換了吧 帶那眼鏡幹嘛用的 04/30 19:40
749F:→ sunny750215: 廢到笑開心 04/30 19:40
750F:推 wih1007: ***愛將、***遺毒 04/30 19:40
751F:推 ageofempry: 爪的外野有毒啊 笑死 04/30 19:40
752F:推 kevin9964: 舒服 04/30 19:40
753F:推 squalljack: 要板凳了吧,這超低級失誤耶 04/30 19:40
754F:→ hcastray: 這樣下去真的要奪還狀元了 04/30 19:40
755F:→ hao94: 聽說這隊是職業的笑死人 04/30 19:40
756F:→ teren: 這球彈到最高點沒啥速度也沒亂彈 然後手套都快沒碰到... 04/30 19:40
757F:→ aa97531aa: 看了爪爪覺得可憐,比龍瓜帶的吱吱還爛 04/30 19:40
758F:推 i4303348: 羅戈走下來時在看誰 04/30 19:40
759F:→ aimee51126: 這個下局一定被換的吧 04/30 19:40
760F:→ coox: 羅戈下場一直看右外野 是不是想扁人? 04/30 19:40
761F:→ iwinlottery: 委內瑞拉有賣雞排嗎 04/30 19:40
762F:推 StephonA: 剛剛那個就是要準備殺本壘的準備動作好嗎?誰跟你正面 04/30 19:40
763F:推 pollux945: 李2就輩份高,訓練態度好,然後沒有然後 04/30 19:40
764F:→ StephonA: 接 04/30 19:40
765F:→ J0J3J1J3: 樂天打線還是要加油 04/30 19:40
766F:推 G8PIG: 羅戈:我不是轉隊了嗎 04/30 19:40
767F:→ DvaSaid: 眼睛的鏡片可能要重配XD 04/30 19:40
768F:推 TimmyJiang: 羅戈:「不是說這隊守備屌打邦邦嗎」 04/30 19:40
769F:→ pig33pig33: 宇宙級失誤 04/30 19:40
770F:→ billkingFH: 這又不是飛撲失敗 這球怎麼回事 04/30 19:40
771F:推 runningkid: 羅戈:這裡是什麼顏色的球隊… 04/30 19:40
772F:噓 a1684114: 夠爛的 還我土狗 04/30 19:40
773F:→ kgkg0057: 羅戈 看來屏東的太陽 還是不夠大喔.. 04/30 19:40
774F:→ zxc123519: 羅戈一臉看傻的樣子 笑死 04/30 19:40
775F:→ nolimits: 羅戈是在瞪外野手嗎 04/30 19:40
776F:→ zip00000: 以前的邦邦即視感 04/30 19:40
777F:→ DvaSaid: 鏡 04/30 19:41
778F:→ person0530: 帶那個眼鏡裝逼阿 04/30 19:41
779F:推 CrossroadMEI: 這個自培仔的機會怎麼這麼多 中職教練對自培是不是 04/30 19:41
780F:→ CrossroadMEI: 都有什麼幻想啊 04/30 19:41
781F:→ signm: 練到中午,有料 04/30 19:41
782F:→ chihching666: 可以去搭公車回屏東了 04/30 19:41
783F:→ vincent0911x: 這種失誤要是沒換人 我看要先把平野換了 04/30 19:41
784F:→ pcypcy: 羅:我想揍人 04/30 19:41
785F:推 Din192837465: 今年羅瓜跟三石體質相反嗎 守備援護差很多 04/30 19:41
786F:推 o0991758566: 手套破洞 04/30 19:41
787F:推 bryanma: 不是外野三台小跑車嗎?怎麼只上一台 04/30 19:41
788F:→ crayon1988: 兄弟外野守備不是很強嗎 怎麼會上他 04/30 19:41
789F:噓 kiwei4123: 這三小守備 04/30 19:41
790F:→ kintaro1219: 如果是艾速特就丟手套了! 04/30 19:41
791F:→ rockssh: 低級失誤 04/30 19:41
792F:→ csticker: 這沒碰到手套算失誤嗎 04/30 19:41
793F:→ pig33pig33: 用走的回屏東 04/30 19:41
794F:→ hao94: 羅戈直接瞪 04/30 19:41
795F:推 qa999888: 為什麼不懲罰性換下去 又不是沒人換 04/30 19:41
796F:推 Rubio528: 多急 04/30 19:41
797F:→ hao94: 沒開噴就不錯了 04/30 19:41
798F:→ rayes: 剛剛死氣沉沉 現在歡樂起來了有收視率 04/30 19:41
799F:→ dachiyun: 平野專業搞投手的吧 月初排便秘打線 現在排不可靠的外 04/30 19:41
800F:→ dachiyun: 野守備 04/30 19:41
801F:→ signm: 這在台鋼會被電到飛起來 04/30 19:41
802F:→ kidd085: 爪爪外野不是人很多嗎? 該換了吧 04/30 19:41
803F:→ macair: 給王政順守外野吧,都比這個守得好 04/30 19:42
804F:推 jack2324: 低級失誤就沒什麼好說的了 04/30 19:42
805F:推 NowQmmmmmmmm: 爪兩分追的回來嗎 04/30 19:42
806F:推 rainy0312: 羅:我不是黃色的夥伴嗎 04/30 19:42
807F:推 J0J3J1J3: 這在台鋼會被洪中當保齡球丟 04/30 19:42
808F:推 sonichsuan: 注意力放在跑者 忘了看球QQ... 04/30 19:42
809F:→ kuku780: 如果紅中一定換人 不換對不起其他努力的選手 04/30 19:42
810F:→ kidd085: 手機比較好看 04/30 19:42
811F:噓 yahooooooooo: 李2的2是送2分的2嗎? 04/30 19:42
812F:→ bryanma: 神威盜壘同時發動精神攻擊 04/30 19:42
813F:→ macair: 本土最強有3分了,謝謝你,兄弟 04/30 19:42
814F:推 haogo: 狀元神器李聖裕 04/30 19:42
815F:推 A80211ab: 被盜假的 也是有差 04/30 19:42
816F:推 dreamsct: 強到連陳文杰都無法上場的爪外野..... 04/30 19:43
817F:→ bryanma: 對,UJ坦 04/30 19:43
818F:→ zxcv4321: 小周末看爆笑野球 04/30 19:43
819F:推 a1684114: UJ在蹲 根本免費送壘包 04/30 19:43
820F:推 ultratimes: 看到沒?許庭綸還是板凳吧 李2失誤沒差 04/30 19:43
821F:→ dachiyun: 我真的是寧願看PA餵土狗 04/30 19:43
822F:推 chihching666: 又不是沒人用 一堆年輕的 04/30 19:43
823F:推 fdhs265: 沒有站在原地傻笑就很好了 不要太不滿 04/30 19:43
824F:推 FannWong: 結果論 目前最強是文杰 04/30 19:43
825F:→ macair: UJ不蹲pitchcom就會壞掉,看投手要不要用看暗號的 04/30 19:44
826F:推 Kelvinasd: 是下二軍的2 04/30 19:44
827F:推 sonichsuan: 想念WJ了 目前打擊率.333 排在第四 04/30 19:44
828F:→ FannWong: 這妹不錯 04/30 19:44
829F:推 dumanis: 正 04/30 19:44
830F:→ tonyycool: 大眼妹 04/30 19:44
831F:噓 kiwei4123: 現在羅戈出來就是保底問天!上次連王維中都可以塞揚 04/30 19:44
832F:推 zxcv4321: 正 04/30 19:44
833F:推 runningkid: 好苦澀的表情喔 04/30 19:45
834F:推 pcypcy: kkk 04/30 19:45
835F:推 NowQmmmmmmmm: 三振 04/30 19:45
836F:推 MUTOH33: 那個妹子太可愛了吧 04/30 19:45
837F:→ kgkg0057: 147外速揮k 04/30 19:45
838F:推 kintaro1219: 速球壓制欸 04/30 19:45
839F:推 sasmwh561: 謝謝 04/30 19:45
840F:推 CrossroadMEI: 樂天今年養出這隻真的好猛 04/30 19:45
841F:→ kgkg0057: 148 04/30 19:45
842F:推 crayon1988: 直球會竄 04/30 19:45
843F:→ macair: 速球塞567給你打,年輕人你很勇喔 04/30 19:45
844F:→ crayon1988: 149 04/30 19:45
845F:→ pcypcy: 肉包放掉x2 04/30 19:45
846F:推 tmc94: 直球很會跑耶 04/30 19:45
847F:推 chairk: 阿輝回穩 04/30 19:45
848F:→ kgkg0057: 今晚目前max149 04/30 19:46
849F:→ NowQmmmmmmmm: 0.192打的到球嗎 04/30 19:46
850F:推 nightmare2: 直球都鑽來鑽去 04/30 19:46
851F:→ blackboard: 影帝今年應該要得獎了 04/30 19:46
852F:推 StephonA: 連看兩顆紅中速球是怎麼回事 04/30 19:46
853F:推 CoolNoodle: 樂天投手好強 04/30 19:46
854F:噓 wang40118: 就是過太爽 這種球都能失誤 04/30 19:46
855F:推 alljerry04: 火車過個隧道出來就 3:1 04/30 19:46
856F:→ tmc94: 可以穩定這成績 下次國際賽有機會 04/30 19:46
857F:推 wwe619: 直球很敢塞4號位 04/30 19:46
858F:→ wang40118: 好好的比賽被這咖一波帶走 04/30 19:46
859F:推 laihom0808: 每一球都很會跑 04/30 19:46
860F:推 zxcv4321: 洋妹 04/30 19:46
861F:→ crayon1988: GO 04/30 19:46
862F:→ nightmare2: 愛洋妞 04/30 19:46
863F:推 YuPei24: 祝福爪板的那些人,走在路上踩到狗屎,上大號永遠沒有衛 04/30 19:46
864F:→ YuPei24: 生紙,生出來的小孩都跟羅傑一樣 04/30 19:46
865F:推 sonichsuan: 50基 救救中信.... 04/30 19:47
866F:推 vincent0911x: 這滑球真的滑 04/30 19:47
867F:推 pig33pig33: 球很會跑 04/30 19:47
868F:→ pcypcy: 輝能帝,穩 04/30 19:47
869F:推 a202775: 曾家輝下次能投中華隊了吧 04/30 19:47
870F:推 signm: 兩邊守備就是差這麼多 04/30 19:47
871F:→ macair: 阿輝用球數應該可以六局了 04/30 19:47
872F:→ laihom0808: 可以旅外了吧,沒看過這類型的投手 04/30 19:47
873F:推 xptx: 球真的超會跑 04/30 19:47
874F:推 abyss313: 曾今年好強 04/30 19:47
875F:推 tom3333: 換88上啦 04/30 19:47
876F:推 chihching666: 難得上一軍結果這種守備態度 很難挺下去 04/30 19:48
877F:推 teren: 還早啦 一堆細節要修的 今年先整年站穩輪值就不錯了 04/30 19:48
878F:推 kidd085: 111 04/30 19:48
879F:推 in1022: 有阿福的味道 04/30 19:48
880F:→ crayon1988: 宋88上 04/30 19:48
881F:噓 yahooooooooo: 換得好 04/30 19:48
882F:→ pl726: 被換下去 畢業旅行囉 04/30 19:48
883F:推 a7788783: 早知如此,何必當初 04/30 19:49
884F:推 l810502: 李2,88888888888888888 04/30 19:49
885F:推 keenri1010: 李被換了 嗚嗚 04/30 19:49
886F:推 haogo: 下屏東了 04/30 19:49
887F:推 iyvx7c: 懲罰性調度 04/30 19:49
889F:推 CannonLake: 開場就說了 爪打輝能帝真的毫無辦法 04/30 19:49
890F:推 insense: 直接去屏東報到吧 04/30 19:49
891F:推 wiork: 懲罰 04/30 19:49
892F:推 chairk: 88加油 04/30 19:49
893F:推 meow83712: 宋88能上上什麼李2 笑死人 04/30 19:49
894F:推 pollux945: 甘願換88了 04/30 19:49
895F:→ yahooooooooo: 跟這咖差不多 04/30 19:49
896F:推 losa: 哀 應該是引退賽了 04/30 19:49
897F:推 CrossroadMEI: 恭喜現場球迷見證李聖裕引退賽 有沒有觀賽證書可以 04/30 19:49
898F:→ CrossroadMEI: 拿 04/30 19:49
899F:推 jack2324: 給你換局才換已經夠給面子了,沒有懲罰性調度 04/30 19:49
900F:推 xkiller1900: 被換掉了,哭哭 04/30 19:49
901F:推 csticker: 可以先去坐火車了吧 04/30 19:49
902F:噓 alanjcpan: 早知如此,何必亂排 04/30 19:49
903F:噓 wang40118: 李可以先去坐車了 看起來很急的樣子 04/30 19:49
904F:推 jsai: 沒當下就換 已經很好了 04/30 19:49
905F:推 ZILY123: 至少換掉了 不然都想關掉了 04/30 19:50
906F:推 unittest: 人在外面沒看到,誰有影片嗎?聽起來很嚴重 04/30 19:50
907F:→ wang40118: 要看李 不如拉魚住上來 反正夏天要到了 讓大家涼一下 04/30 19:50
908F:推 allgking: 還可以2軍練練啦 至少不是失誤原地傻笑 罪不致死 04/30 19:50
909F:推 in1022: NP 04/30 19:51
910F:推 crayon1988: NP 04/30 19:51
911F:推 PR58: 那個誰不需要了 04/30 19:51
912F:→ in1022: 阿坤拍手 04/30 19:51
913F:推 macair: 這個可以,有帥到 04/30 19:51
914F:推 mithuang: 阿坤不需要了 04/30 19:51
915F:推 dachiyun: 阿瑋NP 04/30 19:51
916F:→ mayor13: 戈戈:這我隊友 04/30 19:51
917F:推 zazaouo: QQ 04/30 19:51
918F:→ yahooooooooo: 原本游擊是誰啊?我給忘了 04/30 19:51
919F:推 bryanma: 現在中職億元男有哪個是可以的 04/30 19:51
920F:→ allgking: 很勉強接到 差點就滾出來了 04/30 19:51
921F:推 wiork: 動作真穩 04/30 19:51
922F:推 a202775: 張仁偉的動作沒有張政宇帥 04/30 19:51
923F:推 evil4422: 小可愛可以丟掉了 04/30 19:52
924F:推 nolimits: 不需要阿坤了 04/30 19:52
925F:→ tctv2002: 小可愛沒關係 十年約可以慢慢蹲 04/30 19:52
926F:→ d06: HHHH 04/30 19:52
927F:→ crayon1988: 2B 04/30 19:52
928F:→ in1022: 長打 04/30 19:52
929F:推 pl726: 何品! 04/30 19:52
930F:推 pcypcy: 室融大王 04/30 19:52
931F:推 NowQmmmmmmmm: 回傳回來一路滾 04/30 19:52
932F:推 Din192837465: 回傳?? 04/30 19:52
933F:→ zazaouo: 他做到了! 04/30 19:52
934F:推 i4303348: 不錯喔 何品 04/30 19:52
935F:→ rayes: 上1壘=2壘 速度戰才會贏 04/30 19:52
936F:→ wiork: 越來越穩 04/30 19:52
937F:→ macair: 再盜三壘跑看看 04/30 19:53
938F:→ a202775: 昨天張政宇的動作非常絲滑 04/30 19:53
939F:→ hy654: 阿融真強 04/30 19:53
940F:推 huang0508: 弱肩 04/30 19:53
941F:推 aa97531aa: 爪爪洋投好爛,連吱吱都能尻 04/30 19:53
942F:推 bryanma: 沒貓男的趴數跟膽 04/30 19:53
943F:→ laihom0808: 何品是平鎮三帥成長最快的吧 04/30 19:53
944F:推 vincent0911x: 百萬推進 04/30 19:53
945F:→ macair: 羅戈投的像氣溫29度 04/30 19:53
946F:→ pcypcy: 貓:貓一發! 04/30 19:54
947F:→ realmarmot: 哭了 04/30 19:54
948F:→ larry227079: 何品是穀保的…… 04/30 19:54
949F:推 crayon1988: 眼光泛紅 04/30 19:54
950F:→ vincent0911x: 剛哭過 04/30 19:54
951F:→ rockyegg: QQ 04/30 19:54
952F:→ bryanma: 目眶紅紅心情沉重 04/30 19:54
953F:推 wenwenwen: 哭了 04/30 19:54
954F:推 evil4422: 沒關係下二軍慢慢哭 04/30 19:54
955F:推 fakeoldboy: 心疼 04/30 19:55
956F:噓 qscxz: 去二軍曬太陽吧!!! 04/30 19:55
957F:→ tctv2002: 有哭代表在意 反觀那個041 04/30 19:55
958F:推 tina1007: 何品不是穀保的嗎 04/30 19:55
959F:→ dido0208: 哭了,可能回不來 04/30 19:55
960F:推 kensou28: 羅戈才想哭吧 04/30 19:55
961F:推 TimmyJiang: 蛤?兄弟外野競爭?奶哥你認真的嗎 04/30 19:55
962F:噓 warriors30: 我們更想哭QQ 04/30 19:55
963F:→ JoeGibsonJr: 沒關係 回二軍後你要哭多久都沒關係 不要難過了 04/30 19:55
964F:推 kemao: 職業轉折的淚 下次還有機會上來嗎? 04/30 19:55
965F:推 zsincerity: 職業運動表現平庸就很危險了何況失誤 04/30 19:55
966F:推 sony1256: 哭了 04/30 19:55
967F:推 chihching666: NNNNP 04/30 19:55
968F:推 huang0508: 好可憐 04/30 19:55
969F:→ vincent0911x: 知道一軍之旅結束了 04/30 19:55
970F:推 meow83712: 我們不要江坤宇了 04/30 19:55
971F:推 angel902037: 挖 04/30 19:55
972F:推 in1022: 又 04/30 19:55
973F:推 skullno2: 下二軍 然後年底 哭了 04/30 19:55
974F:→ crayon1988: NP 04/30 19:55
975F:→ d06: npppp 04/30 19:55
976F:推 coox: 李在哭耶!! 04/30 19:55
977F:推 ben192726: NP 04/30 19:55
978F:推 zazaouo: QQ 04/30 19:55
979F:推 NowQmmmmmmmm: 被他救兩個 04/30 19:55
980F:→ mayor13: 77777777 04/30 19:55
981F:推 PR58: 那個誰是真的不需要了 04/30 19:55
982F:推 zip00000: np 04/30 19:55
983F:推 macair: 哇喔!!色違版阿坤啊! 04/30 19:55
984F:推 TaipeiAKuo: np!!!!! 04/30 19:55
985F:→ tctv2002: 阿坤可以展望下一季了 04/30 19:55
986F:→ spzper: 阿鯤很開心吧~畢竟可以爽領 04/30 19:55
987F:推 dachiyun: 阿瑋真的很棒 04/30 19:55
檔案過大!部分文章無法顯示
988F:推 KongFuParty: 羅問天 04/30 20:23
989F:推 sonichsuan: 阿明上一場先發若沒表現冰也合理 但3打數1安也冰XD 04/30 20:24
990F:推 durian0308: 君白我愛你 04/30 20:25
991F:→ sonichsuan: 看來要有完全打擊的表現才有機會繼續先發了 04/30 20:25
992F:推 Lin82219: 爪爪要打球了嗎 04/30 20:25
993F:推 poloo9: 曾家輝 林子崴我就問要怎麽輸 04/30 20:26
994F:推 wih1007: 如果是完全打擊這麼棒的表現當然是要放一個月榮譽假 04/30 20:26
995F:推 in1022: 準 04/30 20:26
996F:→ angel902037: 這球漂亮 04/30 20:26
997F:推 iyvx7c: 這顆好舒服 04/30 20:27
998F:噓 kidd085: 土投套餐對王牌根本賺爛了 04/30 20:28
999F:→ angel902037: 好慘 04/30 20:28
1000F:推 pcypcy: kkk 04/30 20:28
1001F:推 hanx5566: 爪超爛 04/30 20:29
1002F:推 iyvx7c: 小格格進步蠻多的 04/30 20:29
1003F:推 momoteatea: 爛死了 04/30 20:29
1004F:推 aa97531aa: 三振秀,哭啊 04/30 20:29
1005F:→ AresPeng: 子威有點威啊 04/30 20:29
1006F:推 a1684114: 唉 看看人家投手的養成 不勝唏噓喔啊 04/30 20:29
1007F:→ angel902037: 趴 沒了 04/30 20:29
1008F:→ hanx5566: 出局如風 04/30 20:29
1009F:推 in1022: 好強 04/30 20:29
1010F:推 StephonA: 這什麼懶洋洋的滾地球 04/30 20:29
1011F:推 Hsu1025: 兩隊都不想打了 04/30 20:29
1012F:推 ducatio: 樂天土投好強 04/30 20:29
1013F:推 vincent0911x: 好涼的打擊 04/30 20:29
1014F:推 A80211ab: 小格格不錯喔 04/30 20:29
1015F:噓 money1943: 兄弟的打線是開球嘉賓的底線嗎 04/30 20:29
1016F:→ pcypcy: 崴能帝,太崴啦 04/30 20:29
1017F:→ angel902037: 我邦那張圖 好適合今天的爪爪 04/30 20:30
1018F:推 iyvx7c: 我吱狀元真的搶不贏爪= = 04/30 20:30
1019F:→ in1022: 今天過後換喵去搶了 04/30 20:30
1020F:推 totoro152: 這隊打擊連吱都輸哦 04/30 20:31
1021F:推 wiork: 是投手強還是爪爛? 04/30 20:31
1022F:推 zip00000: 吱吱有新王牌土投了還想搶狀元?太壞了 04/30 20:31
1023F:推 a7788783: 爐主對決誰也不讓誰 04/30 20:31
1024F:→ liaoecho: 準備離開圖書館來去逛百貨了 04/30 20:32
1025F:推 sonichsuan: 7哲要小心了 剛好從第一棒打起 04/30 20:32
1026F:推 qscxz: 明年有大物嗎? 04/30 20:32
1027F:推 zip00000: 拿到狀元門票要什麼大物都可以喬一下囉 04/30 20:33
1028F:推 threesmallgo: 陳子豪的學長在笑什麼 04/30 20:34
1029F:推 Melville: 走去哪 04/30 20:34
1030F:推 in1022: 會選 04/30 20:34
1031F:推 PR58: 這球漂亮 04/30 20:34
1032F:推 chen1029: 要盜壘了 04/30 20:34
1033F:→ iceyang: 好好好 什麼 04/30 20:35
1034F:推 iyvx7c: 百萬選球眼 04/30 20:35
1035F:推 Hsu1025: 百萬快腿 04/30 20:36
1036F:→ d06: SB 04/30 20:36
1037F:→ in1022: 頓了一下 04/30 20:36
1038F:→ jerry32140: 盜爽爽 04/30 20:36
1039F:推 pcypcy: 百萬盜壘 04/30 20:36
1040F:推 sana113821: 被盜爽的 04/30 20:36
1041F:推 A80211ab: 宇取宇求 04/30 20:36
1042F:推 pig33pig33: 慢了 04/30 20:36
1043F:推 humorboy: 被盜爽爽 04/30 20:36
1044F:噓 a1684114: UJ根本被盜爛 04/30 20:36
1045F:推 FannWong: UJ真爛 04/30 20:36
1046F:推 adolph666: 沒有捕手了嗎? 上一壘就等於上二壘 好慘 04/30 20:36
1047F:推 AGODFATHER: 插眼有效嗎 04/30 20:36
1048F:推 bryanma: 什麼招 04/30 20:36
1049F:推 iyvx7c: 對焦XDDDD 04/30 20:37
1050F:→ Hsu1025: 還以為HR 04/30 20:37
1051F:推 pl726: 差點 04/30 20:37
1052F:→ d06: 差點 04/30 20:37
1053F:→ AGODFATHER: 插眼有效 04/30 20:37
1054F:→ bryanma: 好像有效 04/30 20:37
1055F:→ mork8850: 可惜 04/30 20:37
1056F:→ crayon1988: 差點炸 04/30 20:37
1057F:推 zazaouo: 還以為出去了 04/30 20:37
1058F:推 zip00000: 插眼真的有用 04/30 20:37
1059F:→ iyvx7c: 插眼睛有用 爪要不要學一下 不然都打不到 04/30 20:37
1060F:→ sana113821: 動態對焦 04/30 20:37
1061F:→ crayon1988: 插眼有用 04/30 20:37
1062F:推 nightmare2: 之後全聯盟打者插起來 04/30 20:37
1063F:推 Din192837465: 臨時有效90% 04/30 20:37
1064F:推 hcastray: 擊球點稍微下緣了些 04/30 20:37
1065F:→ AGODFATHER: 萬一真的插到怎麼辦 04/30 20:38
1066F:→ jumperman: 插眼有料 04/30 20:38
1068F:推 Jboram: 懂插 04/30 20:38
1069F:推 luvtome: I watching you? 04/30 20:39
1070F:推 humorboy: 他守住了 04/30 20:39
1071F:→ AGODFATHER: 1安好慘 04/30 20:39
1072F:推 overtime0527: 插眼笑死 04/30 20:39
1073F:→ d06: 老鬼一路向下 04/30 20:39
1074F:噓 iyvx7c: 揮這顆算獻祭嗎= = 04/30 20:39
1075F:推 kheric: 小師兄應該也要插一下眼 04/30 20:39
1076F:推 InfinityAxis: 君白正 04/30 20:40
1077F:推 KongFuParty: 不能啃老了 可憐哪 04/30 20:40
1078F:推 remi511: 健身操時間 04/30 20:40
1079F:推 nightmare2: 總覺得山豬看起來沒什麼韓援的感覺 04/30 20:40
1080F:→ rayes: 全場1安 大家都來看啦啦隊的 04/30 20:41
1082F:推 QQ101: 一安 是要打甚麼 04/30 20:41
1083F:推 b0850: 可不可以上接駁車XDXD 04/30 20:41
1084F:推 zephyr105: 勝利方程式 計畫通 04/30 20:41
1085F:推 totoro152: 漢神洲際一安圖書館 04/30 20:41
1086F:→ CannonLake: 都快打完了 先發也下了 爪還在一安打 04/30 20:41
1087F:推 kidd085: 在百貨公司那裡真的看得到球賽喔 04/30 20:41
1088F:推 in1022: 哇靠 04/30 20:42
1089F:推 vincent0911x: 又是NP 04/30 20:42
1090F:推 pl726: 77777777 04/30 20:42
1091F:推 crayon1988: NP 04/30 20:42
1093F:推 bryanma: 不可思議 04/30 20:42
1094F:→ d06: npppppp 04/30 20:42
1095F:推 ducatio: 好猛 04/30 20:42
1096F:推 AGODFATHER: 哇塞 超級游擊手 04/30 20:42
1097F:推 iyvx7c: 國軍有料777777777 04/30 20:42
1098F:推 pcypcy: 臭 04/30 20:42
1099F:→ zephyr105: 臭馬太神啦 04/30 20:42
1100F:推 iam168888888: np 04/30 20:42
1101F:→ kidd085: 國軍有料 04/30 20:42
1102F:推 LAKobeBryant: 這球有猛 04/30 20:42
1103F:噓 JimK0511: 慢跑 04/30 20:42
1104F:推 sasmwh561: 國軍猛 04/30 20:42
1105F:推 SuperLiChun: 太神啦 04/30 20:42
1106F:推 wenwenwen: 太神啦 04/30 20:42
1107F:推 humorboy: 超厲害 又是臭馬 04/30 20:42
1108F:推 noahfly: 國軍之力!! 04/30 20:42
1109F:→ love7757627: 敵人在內部..? 04/30 20:42
1110F:→ rayes: 臭馬好猛 04/30 20:42
1111F:→ Hsu1025: 太神啦 香馬 04/30 20:42
1112F:推 mapoy: 好強喔! 04/30 20:42
1113F:推 zazaouo: 太帥啦 04/30 20:42
1114F:推 mayor13: 哇靠這個起身 04/30 20:42
1115F:推 i4303348: 厲害啊 04/30 20:42
1116F:→ bryanma: 這到底啥 04/30 20:42
1117F:→ angel902037: 又被秀,爪爪這場很涼 04/30 20:42
1118F:→ d06: 臂力猛 04/30 20:42
1119F:推 a4268139: 丟手榴彈!! 04/30 20:42
1120F:推 neverheifetz: 國軍有料! 04/30 20:42
1121F:推 flyway: 馬傑游擊真的不錯 04/30 20:42
1122F:→ vincent0911x: 臭馬秀了一個給張看 04/30 20:42
1123F:→ lmyu: 臂力真的是不錯 04/30 20:42
1124F:推 Kris070: 爽 04/30 20:42
1125F:推 nightmare2: 其實馬已經比阿坤強了吧? 04/30 20:42
1126F:→ x284yk6cjo5: 國軍有料 04/30 20:42
1127F:→ ducatio: 被秀爛 04/30 20:42
1128F:→ kidd085: 當完兵整個人不一樣了 04/30 20:42
1129F:→ pikaaco: 臭馬太猛了 04/30 20:42
1130F:→ iyvx7c: 傳到很猛欸 04/30 20:42
1131F:推 kintaro1219: 臭馬:小可愛,嘻嘻 04/30 20:42
1132F:推 aimee51126: 阿坤體會到被NP的感覺了 04/30 20:42
1133F:推 tf00958489: 游擊金手套換人 04/30 20:42
1134F:→ cclloouudd: 小馬好強 04/30 20:42
1136F:→ d06: 加入國軍 成就榮耀 04/30 20:42
1137F:推 chairk: 香香香 04/30 20:43
1138F:→ humorboy: 難怪去年冠軍賽可以有一個神奇DP , 臭馬的守備有料 04/30 20:43
1139F:→ i4303348: 這不小心就傳爆了 04/30 20:43
1140F:推 sinon0123: 超NPPPPPP 04/30 20:43
1141F:推 sonichsuan: NPPPPPPP 國軍最佳代言人 今天mvp了吧 04/30 20:43
1142F:→ crayon1988: 加入國軍都變強 04/30 20:43
1143F:推 Iguchi2B: 當完兵不一樣了 04/30 20:43
1144F:→ liaoecho: 陳陳?! 04/30 20:43
1145F:→ bryanma: 這超扯 04/30 20:43
1146F:推 totoro152: 秀爛 04/30 20:43
1147F:推 xonba: 臭馬 04/30 20:43
1148F:推 YongBurger: 臭馬這場好秀 04/30 20:43
1149F:推 aa97531aa: 太神啦 04/30 20:43
1150F:→ sinon0123: 左手能丟手榴彈 60公尺的男人 04/30 20:43
1151F:→ cclloouudd: 又是馬 04/30 20:43
1152F:→ ducatio: 都給他玩就好 04/30 20:43
1153F:推 aww525: 國軍的代言人 04/30 20:43
1154F:→ pl726: 都給臭馬玩就好了 04/30 20:43
1155F:→ angel902037: 平野表情 QQ 04/30 20:43
1156F:推 ipipi304: 臭馬 04/30 20:43
1157F:推 dachiyun: 臭馬各種秀 04/30 20:43
1158F:→ iyvx7c: 這局都臭馬在秀 04/30 20:43
1160F:→ aimee51126: 馬這場在帥幾點的 04/30 20:43
1161F:→ zazaouo: 太帥啦 04/30 20:43
1162F:→ humorboy: 今天樂天是鐵牛棚,就不知道9下的回穩了沒 04/30 20:43
1163F:推 woddy: 當完兵不一樣了 04/30 20:43
1164F:推 FannWong: 兄弟真的是職業球隊嗎??? 04/30 20:43
1165F:推 twc8763: 今日國軍 明日冠軍 04/30 20:44
1166F:推 melinux: 小馬今年的守備升級了 04/30 20:44
1167F:→ Hsu1025: 就是靠這運動能力才首輪的吧 04/30 20:44
1168F:→ aa97531aa: 爪爪涼了 04/30 20:44
1169F:推 nsk: 阿坤:原來這就是被美技出局的港覺...... 04/30 20:44
1170F:→ liaoecho: 球隊都打不好了你紀錄組也認真點 04/30 20:44
1171F:→ HEROR: 這距離看氣氛的 04/30 20:44
1172F:→ bryanma: 後援會會長眼光真好 04/30 20:44
1173F:→ sonichsuan: 九上很難守... 04/30 20:44
1174F:推 alljerry04: RRRRRRRRRR 04/30 20:44
1175F:→ xonba: ..... 04/30 20:44
1176F:→ Hsu1025: 沒POWER 04/30 20:44
1177F:推 AGODFATHER: 沒有拉 04/30 20:44
1178F:→ angel902037: 只是個平凡的飛球 04/30 20:44
1179F:→ sayadios: 臭馬真的差在打擊太爛 不到平均的感覺 04/30 20:44
1180F:推 LAKobeBryant: 我以為出去了 04/30 20:44
1181F:推 i4303348: 嚇死 04/30 20:44
1182F:推 vincent0911x: 嘿嘿嘿嘿~~~~ 哀雅 04/30 20:44
1183F:→ rayes: 哇糙UJ差點尻 04/30 20:44
1184F:推 pcypcy: 沒有!XDDD 04/30 20:45
1185F:推 kidd085: 好扯喔 打最好的是UJ 04/30 20:45
1186F:→ humorboy: 結束 沒了 8局結束 3-1 樂天領先 04/30 20:45
1187F:推 J0J3J1J3: 叫 04/30 20:45
1188F:→ sonichsuan: 貓男很愛演XD 04/30 20:45
1189F:→ bryanma: 拜託重播 04/30 20:45
1190F:→ kuku780: 戈戈慘啊 04/30 20:45
1191F:→ aimee51126: 神威嚇死 04/30 20:45
1192F:推 sasmwh561: 跟陳晨威那球差不多 04/30 20:45
1193F:→ AGODFATHER: 不是超級捕手 04/30 20:45
1194F:→ f59952: 初速有160了 可惜 04/30 20:45
1195F:推 overtime0527: 爪爪球員全部回去教召 04/30 20:45
1196F:推 valve1111: 不夠粗 04/30 20:45
1197F:推 zxc60801: 太鬼了 香馬傑森 04/30 20:45
1198F:→ wteiing: 爪爪才1安 真涼 04/30 20:45
1199F:→ pcypcy: 羅:隨便啦,問就問 04/30 20:45
1200F:推 momoteatea: 扯 對方美技 04/30 20:45
1201F:→ DvaSaid: 問天組組長 04/30 20:45
1202F:→ kidd085: 這場輸UJ終於不用坦了 04/30 20:46
1203F:→ momoteatea: 小馬全壘打後開始穩了 04/30 20:46
1204F:推 baobao18: 結果才到警戒區交界處而已 04/30 20:46
1205F:推 bryanma: 沒有重播喔,有點小氣 04/30 20:47
1206F:推 humorboy: 兄弟9上派的投手 準備被拉開吧 04/30 20:47
1207F:噓 iyvx7c: 6.75…. 04/30 20:47
1208F:推 bigbowl: mod精彩台的廣告都好像詐騙 04/30 20:47
1209F:推 AGODFATHER: 球來就打 04/30 20:47
1210F:推 LAKobeBryant: 余謙最近是不是出賽率有點高 04/30 20:47
1211F:→ cclloouudd: 自培一球 04/30 20:47
1212F:推 zetazko: 說不定是落後賽揚啊 04/30 20:47
1213F:→ jerry32140: 暖 04/30 20:47
1214F:推 Moselle: 余謙就撤退組的 加減用 04/30 20:47
1215F:→ bryanma: 羅戈暖 04/30 20:47
1216F:推 in1022: 羅戈 暖 04/30 20:47
1217F:→ kuku780: 戈戈好溫暖 04/30 20:47
1218F:推 iwinlottery: 0.54 04/30 20:47
1219F:推 sonichsuan: 戈戈好人 暖 04/30 20:47
1220F:推 adolph666: 這隻怎麼這麼愛打第一球 04/30 20:48
1221F:推 crayon1988: 暖 04/30 20:48
1222F:推 pcypcy: 羅:乖,把拔愛你 04/30 20:48
1223F:推 sana113821: 暖戈 04/30 20:48
1224F:推 stone82513: 剛剛還好有換人 04/30 20:48
1225F:→ sana113821: 但他還是請滾 謝謝 04/30 20:48
1226F:推 aimee51126: 洋將好暖 04/30 20:48
1228F:推 finalzerd: 羅戈好人 04/30 20:48
1229F:推 xonba: 打屁 04/30 20:48
1230F:推 J0J3J1J3: 到過富邦,都有化悲憤為力量的技能 04/30 20:48
1231F:→ sayadios: 又不是強的棒 超愛打第一球 04/30 20:48
1232F:→ sana113821: 摸頭殺 04/30 20:48
1233F:推 jomon817: 痛啊 04/30 20:49
1234F:推 allgking: 羅戈:沒事的 我習慣了 04/30 20:49
1235F:→ bryanma: 這個播兩次,超頂級美技0次 04/30 20:49
1236F:推 AGODFATHER: 黑火藥點一點就好了 04/30 20:49
1237F:推 l6l6au: 習慣了 你不用哭 04/30 20:49
1238F:→ sonichsuan: 戈戈: 沒事 反正也打不回超前分 (設計對白 04/30 20:49
1239F:推 love327157: 人真暖 04/30 20:49
1240F:→ bryanma: 自打球直接沒有畫面? 04/30 20:49
1241F:推 zxcc79: 告別拍拍 年底掰 04/30 20:49
1242F:→ DvaSaid: 羅戈:沒事 反正其他人也才打一安 04/30 20:49
1243F:推 Rubio528: 吱的打擊策略明顯有問題 04/30 20:49
1244F:推 pl726: 打得正順 04/30 20:49
1245F:→ wteiing: 還掛著鼻涕耶 04/30 20:49
1246F:→ Rubio528: 一直打第一球一直亂揮 04/30 20:49
1247F:推 A80211ab: 正順退冰中 04/30 20:49
1248F:→ rayes: 落後賽揚穩穩的 04/30 20:49
1249F:→ AGODFATHER: 還有機會拉 小朱最近不穩 04/30 20:50
1250F:→ bryanma: 臭馬有帶手套就可以上場了 04/30 20:50
1251F:推 meow83712: 笑死 羅戈:我比你還想要哭 04/30 20:50
1252F:→ xonba: 冠軍教頭的球棒控制 勿嘴 04/30 20:50
1253F:→ wangazi: 戈:no mind 下去再努力 04/30 20:50
1254F:推 kidd085: 東哥別說了嗚嗚嗚嗚嗚老牛都懂 04/30 20:50
1255F:推 overtime0527: 羅戈要不要回邦邦看看 04/30 20:50
1256F:→ sonichsuan: 阿明本季第24次打擊機會XD 04/30 20:50
1257F:→ AGODFATHER: 霸氣 04/30 20:51
1258F:推 in1022: 字卡? 04/30 20:51
1259F:推 crayon1988: K 04/30 20:51
1260F:推 zetazko: 余很強啊 04/30 20:51
1261F:推 totoro152: 破產版昂辜 04/30 20:51
1262F:推 pl726: 落後賽揚! 04/30 20:51
1263F:推 mithuang: 9顆解決一局 04/30 20:51
1264F:→ A80211ab: 余謙復活了 很強 04/30 20:51
1265F:推 allgking: 領先賽0楊 04/30 20:51
1266F:推 aimee51126: 你誰?!九球一局 04/30 20:51
1267F:推 QchchQ: 中信1/1/1 也太可憐了吧 04/30 20:51
1268F:推 Lin82219: 爪也太慘 04/30 20:51
1269F:推 james9806033: 趕下班喔 04/30 20:51
1270F:推 iyvx7c: 爪怎麼一堆落後賽揚 是習慣落後了嗎 04/30 20:51
1271F:→ zetazko: 墊肩2.0 04/30 20:51
1272F:→ sonichsuan: 王建民可能會比較想回邦邦XDDDD 04/30 20:51
1273F:推 humorboy: 今天是換了不同人吧 很輕鬆 04/30 20:51
1274F:→ in1022: 得分效率很好啊 04/30 20:51
1275F:推 luvtome: 落後賽揚,簡稱落賽 04/30 20:52
1276F:噓 johnny10143: 余就大好大壞 04/30 20:52
1277F:→ mithuang: 今天會再見嗎 04/30 20:52
1278F:推 finalzerd: 落後賽揚不要不信 04/30 20:52
1279F:→ totoro152: 爪牛收集這麼多落後賽揚 04/30 20:52
1280F:推 caseywvt: 這兩隊倒數兩名是有道理的 04/30 20:52
1281F:→ sonichsuan: 那一安還是UJ打的 04/30 20:52
1282F:→ winda6627: 爪寶又能開吹了。 04/30 20:52
1284F:推 AGODFATHER: 6.23 04/30 20:53
1285F:→ sonichsuan: 那只好期待阿明擊出第二安了 04/30 20:53
1286F:推 willy963: ……又是小朱? 04/30 20:53
1287F:推 A80211ab: 小朱最近不穩 爪機會來了 04/30 20:53
1288F:→ humorboy: 來了 最近很抖的小朱 看看兄弟能不能突破了 04/30 20:53
1289F:推 linchaching: 迪亞朱上場了 04/30 20:53
1290F:噓 keler: 迪亞朱 連爆兩場 中信好好把握吧 04/30 20:53
1291F:推 zazaouo: 怕 04/30 20:53
1292F:推 Hsu1025: 最涼的打擊 vs 正在爆炸的投手 dochi? 04/30 20:53
1293F:推 Rubio528: 同樣的球一直被騙沒在調整 04/30 20:53
1294F:推 zetazko: 迪亞朱 04/30 20:53
1295F:推 adolph666: 吱吱來送幸福了 04/30 20:53
1296F:推 pl726: 爪爪攻得破迪亞朱嗎 04/30 20:53
1297F:推 J0J3J1J3: 又是 04/30 20:53
1298F:推 woddy: 2分夠花嗎 04/30 20:53
1299F:推 squalljack: 小朱最近爆兩場了,不知道修好沒 04/30 20:53
1300F:→ J0J3J1J3: 吱吱心臟真大 04/30 20:53
1301F:噓 embeth0925: 謝謝龍貓啊 04/30 20:53
1302F:→ A80211ab: 小朱連兩場爆炸 04/30 20:53
1303F:推 aimee51126: 小朱來了 不是對龍 應該穩吧 04/30 20:53
1304F:推 kemao: 修ERA好時機 04/30 20:53
1305F:→ zetazko: 好慘 04/30 20:53
1306F:→ keler: 風... 04/30 20:53
1307F:→ AGODFATHER: 好糟的揮擊 04/30 20:54
1308F:推 hanx5566: 放好球打壞球 04/30 20:54
1309F:→ humorboy: 看完第一個出局數 比賽沒懸念了 04/30 20:54
1310F:推 vincent0911x: 趕下班 = = 04/30 20:54
1311F:推 cobras638: 6873 04/30 20:54
1312F:→ sonichsuan: 還沒到副歌就結束了QQ 04/30 20:54
1313F:推 monday5566: 看來沒劇場看了 04/30 20:54
1314F:→ zetazko: 準備刷爪了 04/30 20:54
1315F:推 bigbowl: 羅戈好暖 04/30 20:54
1316F:推 mithuang: 不是棒子碰到球就好欸 04/30 20:54
1317F:推 chichung: 安靜 04/30 20:54
1318F:推 jack801016: 6873 04/30 20:54
1319F:推 allenshaw: 他怕王順系列的 04/30 20:54
1320F:→ humorboy: 對上兄弟,又變回很強的那個小朱了 04/30 20:54
1321F:→ woddy: 6873 04/30 20:54
1322F:→ keler: 吱吱送禮不收??? 04/30 20:54
1323F:推 bryanma: 幫小朱調整era 04/30 20:54
1324F:推 wwe619: 如果對其他隊一樣殺那就有趣了 04/30 20:54
1325F:→ rayes: 6000多人看全場1安 04/30 20:54
1326F:推 luvtome: 小朱需要找信心 04/30 20:54
1327F:推 sda84225: 快七千人的讀書會 04/30 20:54
1328F:→ A80211ab: 側臉好像邱智呈 04/30 20:54
1329F:→ AGODFATHER: 滑球修好了 04/30 20:54
1330F:推 pcypcy: 瞎揮 04/30 20:54
1331F:→ sonichsuan: 說好的阿明哩?! 主播騙人QQ 04/30 20:54
1332F:推 CoolNoodle: 可以跟阿龍借王順和嗎 04/30 20:54
1333F:→ hanx5566: 蝦揮 04/30 20:54
1334F:推 in1022: 亂揮 04/30 20:54
1335F:→ pikaaco: 朱朱信心恢復中 04/30 20:54
1336F:→ keler: 揮什麼啊.... 04/30 20:54
1337F:→ pl726: 調回來了 04/30 20:55
1338F:→ Hsu1025: 今天看他揮整場滑球 04/30 20:55
1339F:→ zetazko: 這揮棒? 04/30 20:55
1340F:→ woddy: 蝦揮啥 04/30 20:55
1341F:→ pcypcy: 差這麼多 04/30 20:55
1342F:推 linchaching: 那是對龍不穩,對我爪綽綽有餘 04/30 20:55
1343F:推 meow83712: 阿瑋壞掉了.. 04/30 20:55
1344F:→ allenshaw: 王政順也可以,但要先退冰 04/30 20:55
1345F:→ jerry32140: 滑到底 04/30 20:55
1346F:推 nightmare2: 全靠猜 04/30 20:55
1347F:→ hanx5566: 滾滾滾 04/30 20:55
1348F:推 J0J3J1J3: 是調回來還是對手不一樣 04/30 20:55
1349F:→ www30686564: ........... 04/30 20:55
1350F:→ zetazko: 慘兮兮 04/30 20:55
1351F:→ bryanma: 朱的滑球就是能讓觀眾覺得打者很低能 04/30 20:55
1352F:→ AGODFATHER: 連滑三科 04/30 20:55
1353F:→ humorboy: 恭喜樂天勝利 04/30 20:55
1354F:→ pcypcy: 都打壞球 04/30 20:55
1355F:→ pl726: 不試試看另一個王順嗎 04/30 20:55
1356F:→ mithuang: 掙扎一下都沒有 04/30 20:55
1357F:→ A80211ab: 小朱看來復活中 04/30 20:55
1358F:推 laihom0808: 1111人力銀行 04/30 20:55
1359F:推 TimmyJiang: 要打贏小朱要找名字有王有順的人啦 04/30 20:55
1360F:→ humorboy: 完全沒有懸念 04/30 20:55
1361F:推 mayor13: 整隊一安 阿明0PA 04/30 20:55
1362F:推 Steven8068: 味全是第一阿 04/30 20:55
1363F:推 overtime0527: 恭喜 04/30 20:55
1364F:→ zetazko: 謝謝你兄弟欸 04/30 20:55
1365F:→ sonichsuan: 阿明的第24個打席呢?! 04/30 20:55
1366F:推 irw700: 對手不一樣了! 04/30 20:55
1367F:→ linchaching: 5球兩出局 04/30 20:56
1368F:→ keler: 輸一輸了啦 吱吱同樣用一堆新人,兄弟怎麼差這麼多啊 04/30 20:56
1369F:→ humorboy: 對方不是天空龍 不怕 04/30 20:56
1370F:→ pl726: 小朱:謝謝你兄弟 04/30 20:56
1371F:→ laihom0808: 是王順和才會打 04/30 20:56
1372F:推 beauman002: 看來只有小葉破解 04/30 20:56
1373F:推 aimee51126: 看起來很穩 沒有一點爆炸跡象 04/30 20:56
1374F:→ A80211ab: 欸 不是 王順是上來幹嘛 04/30 20:56
1375F:推 neverheifetz: 對爪人均塞揚 04/30 20:56
1376F:推 totoro152: 對爪找回自信 04/30 20:56
1377F:→ woddy: 富貴要人幫,刷卡刷兄弟 04/30 20:56
1378F:→ AGODFATHER: 撿了 04/30 20:56
1379F:→ sonichsuan: 阿明也太慘 之後也不用守備了 還是沒打擊機會 04/30 20:56
1380F:→ kidd085: 刷中信找信心 04/30 20:56
1381F:→ spzper: 自己瞎揮和別人狀況有啥關係XDD 04/30 20:56
1382F:推 aa97531aa: 小痣!! 04/30 20:56
1383F:推 r6832508: 龍能辨識得出來沒勁好球帶的滑球 剛剛爪都亂揮 04/30 20:56
1384F:→ AGODFATHER: 有機會喔 04/30 20:57
1385F:→ winda6627: 投手爛打者更爛。 04/30 20:57
1386F:→ aimee51126: 看來是龍隊有破解他的球路 04/30 20:57
1387F:推 J0J3J1J3: 贏 04/30 20:57
1388F:→ sonichsuan: 阿明戴上了打擊手套... 04/30 20:57
1389F:→ pl726: GGGGGGGG 04/30 20:57
1390F:推 LeftCorner: 沒了 04/30 20:57
1391F:推 a7788783: 沒穿 04/30 20:57
1392F:噓 paul0303: 人品定優劣,鯨爪又輸了 04/30 20:57
1393F:推 zazaouo: 讚讚 04/30 20:57
1394F:→ keler: 臭馬 04/30 20:57
1395F:→ angel902037: GG 04/30 20:57
1396F:推 pcypcy: 臭! 04/30 20:57
1397F:推 hanx5566: 整場一安 笑死 04/30 20:57
1398F:推 zetazko: 刷爆了 04/30 20:57
1399F:推 sayadios: 交給臭馬! 04/30 20:57
1400F:→ laihom0808: 1111人力銀行 04/30 20:57
1401F:推 JoeGibsonJr: mvp 李聖裕 04/30 20:57
1402F:推 ducatio: 馬好強 04/30 20:57
1403F:推 bigbowl: 小朱:謝謝你兄弟 04/30 20:57
1404F:→ A80211ab: 復活了 恭喜小朱 04/30 20:57
1405F:推 mithuang: 打給馬,那就沒救了 04/30 20:57
1406F:推 crayon1988: 滾滾滾 04/30 20:57
1407F:→ humorboy: 跟大家想的一樣 明天繼續了 04/30 20:57
1408F:推 jack801016: 好慘 04/30 20:57
1409F:推 bryanma: 臭馬:好簡單 04/30 20:57
1410F:推 in1022: 111 04/30 20:57
1411F:→ WongTakashi: 問天 04/30 20:57
1412F:推 y123824343: ccc 04/30 20:57
1413F:→ kidd085: 111 04/30 20:57
1414F:→ woddy: 10球下班,臭馬帥 04/30 20:57
1415F:→ J0J3J1J3: 111 04/30 20:57
1416F:推 timnice5566: 對爪直接變DIAZ 04/30 20:57
1417F:→ pl726: 味全有阿公指點 04/30 20:57
1418F:推 Dogss: 馬傑森強 04/30 20:57
1419F:推 sinon0123: 差點無安打 太可惜 04/30 20:57
1420F:推 sasmwh561: 謝謝你兄弟 04/30 20:57
1421F:推 Jboram: 111 04/30 20:57
1422F:推 james9806033: 趕下班 04/30 20:57
1423F:→ neverheifetz: 111 04/30 20:57
1424F:→ d06: 現在才發現 一安 !!! 04/30 20:57
1425F:→ a7788783: 看來爪完全不想讓出爐主 04/30 20:57
1426F:→ pcypcy: 輝能帝+崴能帝 04/30 20:57
1427F:推 chang1123: 五月狂爪 04/30 20:57
1428F:→ zetazko: 整場忙什麼呢 04/30 20:57
1429F:→ J0J3J1J3: 羅戈輕輕鬆鬆 04/30 20:58
1430F:推 flyway: 六點半比五點開打的還早打完 04/30 20:58
1431F:推 chichung: 被刷卡了 04/30 20:58
1432F:推 CA7KL42: 1安爪 04/30 20:58
1433F:推 StephonA: 真的只有一安 04/30 20:58
1434F:→ Vincent0415: LP:爽 04/30 20:58
1435F:→ keler: 還沒九點耶 04/30 20:58
1436F:→ roberttony: 羅戈又敗投囉 嘻嘻 04/30 20:58
1437F:→ aimee51126: 羅戈四敗了 好苦 04/30 20:58
1438F:推 Din192837465: 一安問天 04/30 20:58
1439F:推 totoro152: 一安圖書館 04/30 20:58
1440F:→ A80211ab: 一安喔 李2解套 04/30 20:58
1441F:→ zazaouo: 恭喜曾家輝 04/30 20:58
1442F:→ angel902037: 1安1失誤 羅戈 7局 2責失 敗 04/30 20:58
1443F:推 caseywvt: 差點無安打 04/30 20:58
1444F:推 sunny750215: 開心 04/30 20:58
1445F:→ bigbowl: 小白說四月要結束了 04/30 20:58
1446F:推 chairk: 恭喜勝投 04/30 20:58
1447F:推 Jyeva: 根本只是龍隊破解他,其他隊而言還是難打 04/30 20:58
1448F:噓 iyvx7c: 好猛喔111 04/30 20:58
1449F:→ humorboy: 羅戈今年看來苦情定了 04/30 20:58
1450F:→ pcypcy: 羅:果然又問了 04/30 20:58
1451F:→ pikaaco: 羅戈問天 04/30 20:58
1452F:→ realmarmot: 李2沒漏那球也是高機率2:1 勝負不太會變吧 04/30 20:58
1453F:→ laihom0808: 羅戈敗投,代表勝騎士會贏 04/30 20:58
1454F:推 koye: 羅戈:軟銀有想找嗎 04/30 20:58
1455F:→ CA7KL42: 羅戈明年要不要回邦邦 04/30 20:58
1456F:推 s1d87: 安打跟E都是1 04/30 20:59
1457F:→ CannonLake: 爪遇到輝能帝 毫無辦法 果然預言成功 真的不會打 04/30 20:59
1458F:推 noahfly: 土投吃完~~真是好比賽~~\小格/\家輝/ 04/30 20:59
1459F:→ J0J3J1J3: 阿公龍龍 04/30 20:59
1460F:→ a7788783: 講起來責失1分還是敗,跟在邦邦時沒兩樣 04/30 20:59
1461F:→ kidd085: 在這樣下去大巨蛋會賣不出去啦 04/30 20:59
1462F:→ iyvx7c: 一定是羅戈自己的問題 不要不信 04/30 20:59
1463F:推 sonichsuan: mvp 該給臭馬吧 絲滑~ 04/30 20:59
1464F:→ keler: 對吱吱都這樣 乾脆下次別浪費羅戈了 04/30 20:59
1465F:→ pl726: 羅戈:先前的援護像夢一場 04/30 20:59
1467F:推 wwe619: 他在邦邦有10勝餒 04/30 20:59
1468F:推 Jyeva: 羅戈中職最頂的第一洋投,居然那麼多敗 04/30 21:00
1469F:→ roberttony: 羅戈自己想去苦情的 沒事啦 04/30 21:00
1470F:推 bryanma: 我會給李勛傑,但結果是曾家輝 04/30 21:00
1471F:推 AGODFATHER: 曾家輝可以三號了吧 04/30 21:00
1472F:推 AresPeng: 爪爪四月只有4勝….. 04/30 21:00
1473F:推 paul012011: MVP給曾可以預期啦 首勝 04/30 21:01
1474F:噓 keler: 謝謝2號選手 04/30 21:01
1475F:→ flyway: 龍隊破解小朱可能是因為阿公喔 04/30 21:01
1476F:推 s1d87: 親兒子還給了兩勝,兄弟真的藥丸 04/30 21:01
1477F:推 linchaching: 不管啦!都是莎拉的問題 04/30 21:02
1478F:推 kidd085: 打爪不準吧?0.0 04/30 21:02
1479F:噓 wang40118: 現在不是最頂了吧 04/30 21:03
1480F:推 CB34: 李就算沒失誤爪也贏不了吧,笑死人1支安打也想抓人當戰犯 04/30 21:06
1481F:推 sonichsuan: 不管 一定是阿明的問題 太冰了QQ 04/30 21:06
1482F:推 wang40118: 打教跟李一起去二軍換一批上來比較快 04/30 21:06
1483F:推 cobras638: 打教去二軍 那誰上來? 04/30 21:07
1484F:推 wang40118: 二軍打教上來阿 至少二軍會打發球機 04/30 21:09
1485F:→ DvaSaid: 講的好像沒失兩分 可以改變只有一安的事實 04/30 21:12
1486F:→ ASF1211: 羅戈ㄧ勝四敗問天! 04/30 21:27
1487F:推 hcastray: 今年問天幾次了 04/30 21:32
※ 編輯: WongTakashi (114.47.184.90 臺灣), 04/30/2026 22:01:46
1488F:→ cobras638: 莎拉:我不坦 04/30 23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