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seball 板


LINE

2026中华职棒例行赛 070      台中洲际棒球场 开赛时间-18:35 乐天桃猿       中信兄弟       | CF 何品室融      SS 张仁玮 2B 林子伟       CF 岳政华 LF 陈晨威       3B 黄韦盛 DH 林智平       DH 陈俊秀 3B 刘子杰       1B 许基宏 SS 马杰森       LF 詹子贤 1B 李勋杰       2B 岳东华  C 宋嘉翔        C 高宇杰 RF 成 晋       RF 李圣裕 SP 曾家辉       SP 罗 戈 裁判名单   技术室 H 彭楚云 林金达| 1B 纪华文 周骏胜 2B 陈均玮 陈宋卿 3B 邱景彦  转播频道   主播  球评  TIME  备注 中信兄弟官方频道 蔡明里 黄忠义  18:20 Twitch/纬来APP          希希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体育台    林东纬 王翊亘  18:28   精采台         18:28 有线+MOD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 OTT平台   Vo:纬来 纬来APP (付费) *仅有手机版APP Hami-CPBLTV (付费) Vo:中信兄弟官方频道 Twitch (付费) 纬来APP (付费) *仅有手机版APP ●制作单位:中信育乐(统筹.导播.摄影)/杰斯影像(後台处理)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42.70.197.23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Baseball/M.1777543782.A.A39.html
1F:推 YuPei24: 爪迷在攻击李2了,因为卡到许13了,甚至要株连九族了 04/30 18:12
2F:→ CannonLake: 爪遇到辉能帝 毫无办法 04/30 18:14
3F:→ Gardenia0603: 李圣裕状态不错吧? 04/30 18:15
4F:→ rayes: 一楼是在拍什麽宫斗剧吗 04/30 18:16
5F:推 YuPei24: 爪板现在就是这样啊,然後讲不得啊,讲了就被桶啊 04/30 18:17
6F:推 chairk: 宫斗xdd 04/30 18:19
7F:推 Tommy8888: 笑死,自己爱乱寄站内信骚扰还牵拖啊 04/30 18:20
8F:→ lyenia: 一楼的小剧场这麽丰富吗? 04/30 18:20
9F:推 NowQmmmmmmmm: 内心戏很丰富的人 04/30 18:21
10F:→ liaoecho: 不讲:你们董仔呢? 出来泡个茶 04/30 18:22
11F:推 Moukoko: 右外野放一个弱肩的? 这不是让对面跑爽的 04/30 18:23
12F:→ jomon817: 什麽一楼? 啊黑名单了吧 04/30 18:30
13F:推 ronale1104: 比较後段也太含蓄之前邦邦都是直接说垫底 04/30 18:31
14F:→ angel902037: 0.0 04/30 18:32
15F:推 Georgebuy: 开球换人了吗 04/30 18:32
16F:推 chihching666: https://s13.gifyu.com/images/b7xa2.png 04/30 18:34
17F:→ angel902037: 罗戈真强阿 04/30 18:36
18F:推 LeftCorner: K 04/30 18:36
19F:→ d06: kkk 04/30 18:36
20F:→ Gardenia0603: 想上去跳 04/30 18:38
21F:推 sppray: 今天好冷户外不到20度 04/30 18:38
22F:推 lizwww: 不到20度哪里?高雄热死 04/30 18:44
23F:推 wiork: 曾家辉这样先发可能要练好配速......现在轨迹很会跑 04/30 18:44
24F:推 qscxz: 球超会跑 这以後会是本土王牌 04/30 18:44
25F:→ Gardenia0603: 这转速好扯喔 04/30 18:45
26F:→ d06: kkkkk 04/30 18:45
27F:推 t67109: 这只感觉好强 04/30 18:45
28F:推 chairk: 今天的很会跑 04/30 18:45
29F:推 kiki1219: 球很会跑 04/30 18:45
30F:推 ducatio: 这投手真心强 04/30 18:45
31F:推 wang40118: 这滑球有点东西 04/30 18:46
32F:推 FG355077: 有够会跑 04/30 18:46
33F:→ ducatio: 这转速是什麽鬼啦 04/30 18:46
34F:推 pcypcy: 瞎挥 04/30 18:46
35F:推 hank61910: 尾劲好像在看邓恺威 04/30 18:46
36F:→ Gardenia0603: 他应该才进来没多久吧?已经很扛轮值了 厉害欸 04/30 18:46
37F:→ FG355077: 爪爪凉了 04/30 18:46
38F:→ pcypcy: 辉能帝 04/30 18:46
39F:推 wiork: 强 04/30 18:47
40F:推 aganhog: 第四年了,今年大进化 04/30 18:47
41F:→ wang40118: 爪连发球机都打成这样了 要等牛棚了 04/30 18:47
42F:推 zazaouo: 好强 04/30 18:47
43F:推 skipjack: 转速好强 04/30 18:47
44F:推 qscxz: 球看起来是进垒前才变化 很难抓打点 04/30 18:48
45F:→ Gardenia0603: 3000转诶 到底怎麽练的 04/30 18:48
46F:推 pollux945: 辉能帝持续下去有机会旅外 04/30 18:48
47F:推 godtim: 曾好强 04/30 18:48
48F:推 Currice6677: 增加挥 04/30 18:49
49F:→ StephonA: 就继续用上垒率低到不行的老将当四棒 04/30 18:49
50F:推 sppray: https://i.mopix.cc/v0o8JD.jpg 04/30 18:50
51F:推 mithuang: 狂舒服曾欸 04/30 18:50
52F:→ d06: kkkkj 04/30 18:50
53F:推 pcypcy: 海三小 04/30 18:50
54F:嘘 Hsu1025: ABS 04/30 18:50
55F:→ sppray: 冷死18度,体感19 04/30 18:50
56F:推 woddy: 识象 04/30 18:50
57F:推 kintaro1219: ??? 04/30 18:50
58F:→ Gardenia0603: 有点太高了 04/30 18:50
59F:推 Vincent0415: 又猿梦罗 04/30 18:50
60F:推 wenwenwen: 这三小 04/30 18:50
61F:嘘 iyvx7c: 猿梦三小 明明就识象 04/30 18:51
62F:推 wiork: 真快大家赶快打完 04/30 18:53
63F:推 charles226: 主播公三小 那麽高还後面经过 04/30 18:53
64F:嘘 Faust0073152: 笑死昨天讲这麽愤慨,今天回补一颗? 04/30 18:54
65F:推 t67109: 这种温度外国最爱 罗戈今天会很猛 04/30 18:54
66F:推 wiork: 危,喷 04/30 18:55
67F:推 rickas0507: 曾直球会窜,可是控球有点喷 04/30 18:56
68F:→ Gardenia0603: 这球好会跑 轨迹真漂亮 04/30 18:56
69F:推 nacl0497: 曲球好恶心 04/30 18:56
70F:→ angel902037: 东哥:突破他 相信自己 04/30 18:56
71F:推 vincent0911x: 快3000转 04/30 18:56
72F:推 a92121115: 好滑 04/30 18:56
73F:推 macair: 选得好,这拐的角度真大 04/30 18:56
74F:→ yangmin1028: 为啥连总板都慢慢的爪宝在舒服 04/30 18:57
75F:推 jsai: 骗不到老狐狸 04/30 18:57
76F:推 monday5566: 吱吱这打线看起来好弱 04/30 18:57
77F:→ Gardenia0603: 又3000转 04/30 18:57
78F:推 in1022: 滑到不知道滑去哪 04/30 18:57
79F:推 sheepX: 痛 04/30 18:57
80F:推 nacl0497: 我看他自己都不知道球会怎麽跑吧 04/30 18:57
81F:推 jomon817: 滑到自己都不知道会跑哪去 04/30 18:58
82F:推 opwin: 他变化球不好打 只能选了 04/30 18:58
83F:推 rickas0507: 曾出手都不知道球喷去哪 04/30 18:58
84F:推 laihom0808: 他的球真的很会跑 04/30 18:58
85F:推 wiork: 太会跑,结果跑到打者了 04/30 18:58
86F:推 maimai2063: 曾要爆了吗? 04/30 18:58
87F:推 hanx5566: 软 04/30 18:58
88F:→ jsai: 转到身上去啦 04/30 18:58
89F:→ rickas0507: 滑起来 04/30 18:58
90F:推 vincent0911x: 虽然转速快 但控球也挺喷的 04/30 18:58
91F:→ spzper: 第一局本来觉得控制会比邓好 04/30 18:58
92F:推 guzai: 辉能帝的敌人是自己啊 04/30 18:58
93F:推 DPP48: 软还是硬 04/30 18:58
94F:推 Hsu1025: 肥宅配正妹 04/30 18:58
95F:→ kidd085: 子晴好好打 不然会被叫去监督室 04/30 18:58
96F:推 pollux945: K味浓 04/30 18:59
97F:推 danry: 控球好烂喔... 04/30 18:59
98F:→ yangmin1028: 肥宅之光唷 04/30 18:59
99F:→ wiork: 跑跟喷似乎只有一线之隔了 04/30 18:59
100F:推 aganhog: 今天好像直球状况比较好 04/30 18:59
101F:→ jomon817: 该硬了吧 04/30 18:59
102F:推 HumanBenzene: 这个是孟公吗 04/30 19:00
103F:→ Hsu1025: 失投跟失打 04/30 19:00
104F:推 hanx5566: 软 04/30 19:00
105F:推 in1022: 偏衰 04/30 19:00
106F:→ spzper: 至少不是K 04/30 19:00
107F:推 pcypcy: 软 04/30 19:00
108F:推 macair: 可惜,没吹远一点 04/30 19:01
109F:推 vincent0911x: 有抓到但没打好 04/30 19:01
110F:推 rickas0507: 打太高 04/30 19:01
111F:→ vincent0911x: 打到棒头 04/30 19:01
112F:→ xodd123456: 越来越低了 迈向0.091 04/30 19:01
113F:推 squalljack: 神威真的快 04/30 19:01
114F:推 laihom0808: 双子纠缠 04/30 19:01
115F:推 iwinlottery: 软 04/30 19:01
116F:推 allgking: 詹没推进 平野是不是要把詹放板凳了 04/30 19:01
117F:→ rickas0507: 陈子跟詹子谁会先醒呢? 04/30 19:02
118F:推 kidd085: DP 04/30 19:02
119F:→ Gardenia0603: 君白正 04/30 19:02
120F:→ rickas0507: 没追到 04/30 19:03
121F:推 zazaouo: 呼 04/30 19:03
122F:推 pollux945: 用球数有点太多,球是真的都很有尾劲 04/30 19:05
123F:推 kidd085: 笑死 差点 04/30 19:05
124F:→ Gardenia0603: 要安打才行了 04/30 19:05
125F:推 macair: DP球可惜 04/30 19:05
126F:推 in1022: 处理好慢 04/30 19:05
127F:嘘 zxcv4321: ?? 04/30 19:05
128F:推 pcypcy: UJ,那坦了 04/30 19:05
129F:推 cclloouudd: 这球dp不了吗 04/30 19:05
130F:推 sonichsuan: 标准DP球... 04/30 19:05
131F:推 bryanma: 只抓一个为什麽不抓三垒 04/30 19:05
132F:→ Gardenia0603: 罗戈:快点得分好吗 04/30 19:06
133F:→ spzper: 没处理好 04/30 19:06
134F:推 HanIHearT: 兄弟好烂 打个土投这麽费力 04/30 19:06
135F:→ bryanma: 直球很赞,但是抠很少 04/30 19:06
136F:推 aa97531aa: 小痣哥挥好猛 04/30 19:06
137F:推 Pisces: 刚刚接到触杀往三垒跑者应该有机会? 04/30 19:06
138F:推 wiork: 以为能DP吧 04/30 19:06
139F:→ laihom0808: 球好会跑 04/30 19:06
140F:→ angel902037: 界外~~~ 04/30 19:06
141F:→ Gardenia0603: 界外? 04/30 19:06
142F:→ in1022: 界外 04/30 19:06
143F:推 hanx5566: 差点 04/30 19:06
144F:推 jomon817: 差点 04/30 19:07
145F:推 macair: 界外,不会挑战吧 04/30 19:07
146F:推 vincent0911x: 好像满接近 04/30 19:07
147F:推 rickas0507: 尿滴两滴 04/30 19:07
148F:→ pcypcy: 界外XD 04/30 19:07
149F:→ wiork: 喔喔喔!没吗 04/30 19:07
150F:推 LeftCorner: 差点出事 04/30 19:07
151F:推 zazaouo: 吓死 04/30 19:07
152F:推 trolleybus99: 啊啊啊啊啊差一点啊 04/30 19:07
153F:→ Gardenia0603: 真的 04/30 19:07
154F:推 pujunken: 虽 04/30 19:07
155F:推 allgking: UJ.. 04/30 19:07
156F:→ spzper: 真的叉一咪咪 04/30 19:07
157F:→ rickas0507: 真的界外 04/30 19:07
158F:推 ZILY123: 这镜头也是厉害 04/30 19:07
159F:→ laihom0808: 运气真差 04/30 19:07
160F:推 Din192837465: 真的界外 04/30 19:07
161F:嘘 zxcv4321: 虾主播 去看眼科 04/30 19:07
162F:推 YongBurger: 掌握超好 04/30 19:07
163F:→ aa97531aa: 爪爪得分稳了吧 04/30 19:07
164F:→ wiork: 真的转出去 04/30 19:07
165F:→ Gardenia0603: 洲际镜头没话说 04/30 19:07
166F:嘘 yangmin1028: 乐天这麽烂的投手爪宝还能硬吹XD 04/30 19:07
167F:推 luvtome: 神威有够忙 04/30 19:07
168F:推 Google: 只有这颗一直投一直爽? 04/30 19:07
169F:推 DPP48: UJ就坦了吧 04/30 19:08
170F:推 chihching666: H 04/30 19:08
171F:→ Gardenia0603: 这局好久 04/30 19:08
172F:→ angel902037: 主委没接到 04/30 19:08
173F:→ macair: 用球数爆了,今天五局把他打下去就有机会 04/30 19:08
174F:→ Gardenia0603: 得分 04/30 19:08
175F:→ hanx5566: 笑死 乱跑 04/30 19:08
176F:→ pujunken: 贪心了 04/30 19:08
177F:→ angel902037: 然後跑垒出局XDD 04/30 19:08
178F:→ in1022: 乱跑 04/30 19:08
179F:→ spzper: 瞎跑 04/30 19:08
180F:推 bryanma: 先谢了 04/30 19:08
181F:推 jomon817: 在乱跑什麽? 04/30 19:08
182F:→ LeftCorner: 搞笑 04/30 19:08
183F:→ pcypcy: 乱跑 04/30 19:08
184F:→ vincent0911x: 这跑垒 04/30 19:08
185F:推 kintaro1219: 骗? 04/30 19:08
186F:推 sonichsuan: out吧 04/30 19:08
187F:→ wiork: 竟然... 04/30 19:08
188F:→ rickas0507: 岳大哥是....? 04/30 19:08
189F:→ zxcv4321: 刚刚不杀三垒 菜逼八 04/30 19:08
190F:推 huang0508: 挑战? 04/30 19:08
191F:→ laihom0808: 红绿灯坏了? 04/30 19:08
192F:推 StephonA: 这个冲三是垒指抠的吗?眼睛是瞎了吗? 04/30 19:08
193F:→ wiork: 跑啥 04/30 19:08
194F:推 guzai: 有机会? 04/30 19:08
195F:推 woddy: 骗挑战? 04/30 19:08
196F:→ jomon817: 这掉的很浅 跑的选择很怪吧 04/30 19:08
197F:→ allgking: 岳哥傻了喔 2出局了跑3做啥 04/30 19:08
198F:推 aquamorion: out吧 04/30 19:08
199F:推 zazaouo: ???? 04/30 19:08
200F:→ rickas0507: 这死到有剩吧 04/30 19:08
201F:→ bryanma: 时间上差满多 04/30 19:09
202F:→ macair: 好人东华,自S还送一个挑战 04/30 19:09
203F:推 evil4422: 在骗? 04/30 19:09
204F:→ luvtome: 还是UJ坦 04/30 19:09
205F:→ YongBurger: 我觉得out 04/30 19:09
206F:推 pollux945: 这干嘛挑战 04/30 19:09
207F:推 HanIHearT: 什麽憨儿跑垒 看了想吐 04/30 19:09
208F:→ angel902037: 有摸到吗 04/30 19:09
209F:推 guowei616: 死到有剩 04/30 19:09
210F:→ angel902037: 屁股~~~ 04/30 19:09
211F:推 brian455461: 屁股 04/30 19:09
212F:→ sonichsuan: 差多了 out 04/30 19:09
213F:推 Google: 其实差一点而已 04/30 19:09
214F:推 FG355077: C嘎舞春 04/30 19:09
215F:→ pcypcy: 平:骗三小== 04/30 19:09
216F:→ macair: 平野居然被骗了,明明死到有剩 04/30 19:09
217F:推 FannWong: out 了啦 04/30 19:09
218F:→ rickas0507: 屁股 04/30 19:09
219F:→ Gardenia0603: 有削到吧 04/30 19:09
220F:→ kuku780: 这怎麽干炮三垒的 04/30 19:09
221F:推 DPP48: 差多了 04/30 19:09
222F:→ huang0508: 削到了 04/30 19:09
223F:→ jomon817: 屁股还是摸到了吧 04/30 19:09
224F:→ kuku780: 敢跑 04/30 19:09
225F:推 Saza: 阿你屁股怎麽没感觉 04/30 19:09
226F:→ evil4422: 又在骗哈哈 04/30 19:09
227F:推 cat110211: 这个死到有剩吧 04/30 19:09
228F:→ vincent0911x: 先碰到屁股 = = 04/30 19:09
229F:推 Din192837465: 屁股 04/30 19:09
230F:→ rickas0507: 死到有剩 04/30 19:09
231F:→ DPP48: 出局啦 04/30 19:10
232F:→ kintaro1219: 二出局这跑垒??? 04/30 19:10
233F:→ sonichsuan: 2出局没必要跑三垒的必要啊 04/30 19:10
234F:→ YongBurger: 改判证据不足 04/30 19:10
235F:→ angel902037: 真的欢乐了 04/30 19:10
236F:推 YesHi: 都是红土 看不出来 04/30 19:10
237F:推 iyvx7c: 这call挑战 岳哥自己扛 04/30 19:10
238F:→ macair: DP球,送头跑垒,遍挑战,好险得1分 04/30 19:10
239F:推 sinon0123: 出局了 04/30 19:10
240F:→ pcypcy: 削屁,out 04/30 19:10
241F:推 shunru: 死来~~ 04/30 19:10
242F:推 aa97531aa: 小痣哥在干嘛 04/30 19:10
243F:嘘 BabooHuang: 乱跑 04/30 19:10
244F:嘘 once1024: 这在跑甚麽 04/30 19:10
245F:推 dachiyun: 屁股感觉碰到了 虽然大腿闪过 04/30 19:10
246F:→ rickas0507: 要看多久 04/30 19:10
247F:→ angel902037: 这画面 棒棒 04/30 19:10
248F:推 momoteatea: 酷喔 04/30 19:10
249F:→ jomon817: 维持原判吧 没有任何活的证据 04/30 19:10
250F:推 mark0116: 但为什麽跑xd 04/30 19:10
251F:→ vincent0911x: 垒包还没变形就碰到了 04/30 19:10
252F:推 in1022: 碰到了 04/30 19:10
253F:→ kintaro1219: 死 04/30 19:10
254F:推 kiff: 死到有剩 04/30 19:10
255F:推 kidd085: 这跑垒该板凳了吧?0.0 04/30 19:10
256F:推 starxls: 有中屁屁一点 04/30 19:10
257F:→ sonichsuan: 屁股的神经可能少一点XD 04/30 19:10
258F:→ Google: 格放才差两三格而已 04/30 19:10
259F:→ YesHi: 不清楚 应该out 04/30 19:10
260F:→ angel902037: 这摄影机好顶喔 04/30 19:10
261F:推 wiork: 腰,屁股 安全? 04/30 19:10
262F:推 hololiveDD: 哇塞超高倍率回放 04/30 19:10
263F:推 aquamorion: 有碰到屁股吧 04/30 19:10
264F:推 woddy: 屁股太大 04/30 19:11
265F:推 dudu54080845: 是要看多久 04/30 19:11
266F:推 bryanma: 谢罗 04/30 19:11
267F:推 zazaouo: 死到有剩 怎麽会跑 04/30 19:11
268F:→ vincent0911x: XDDDDD 骗到 04/30 19:11
269F:→ guzai: 感觉没削到 裤子没向下 04/30 19:11
270F:推 Hsu1025: 不明显 所以原判 04/30 19:11
271F:推 xshinx: Out 那麽明显 04/30 19:11
272F:→ kintaro1219: 屏东 04/30 19:11
273F:→ aa97531aa: 死到有剩,挑战干嘛 04/30 19:11
274F:推 evan09900966: 屁股太翘了 04/30 19:11
275F:→ starxls: 大腿跟手闪过 可惜屁股太大 04/30 19:11
276F:→ rickas0507: 骗挑战 04/30 19:11
277F:推 Q00863: 战犯:屁股 04/30 19:11
278F:→ kidd085: 该板凳了吧?0.0 04/30 19:11
279F:推 tacogary: 摄影机真厉害。 04/30 19:11
280F:→ spzper: 一边送一分一边送垒包 04/30 19:11
281F:→ pcypcy: 削那麽明显,裤子都皱烂了 04/30 19:11
282F:→ bryanma: 先赚一个出局再赚一个挑战 04/30 19:11
283F:推 allgking: 岳哥484吃到88口水 什麽判断 04/30 19:11
284F:推 spirit02014: 为什麽一样制播,乐天没有这种重播清晰度? 04/30 19:11
285F:推 terryiory: 就在内野後面一点点而已也敢跑 04/30 19:11
286F:→ sonichsuan: 刚才DP没成功 赚烂 多一分 04/30 19:11
287F:→ kuku780: 像是擦到裤子没感觉 觉得没被触到 04/30 19:11
288F:→ hololiveDD: 难道岳哥也会智平的魔法? 04/30 19:12
289F:→ aa97531aa: 爪爪得这一分而已吧 04/30 19:12
290F:→ realmarmot: 怎麽会觉得没削到?很明显吧 04/30 19:12
291F:→ spzper: 更正出局数 04/30 19:12
292F:嘘 zxcv4321: 刚刚触杀就解决了 甚麽菜逼八 04/30 19:12
293F:推 kidd085: 轰一只啦 04/30 19:13
294F:推 pcypcy: 丢哪里 04/30 19:13
295F:→ rayes: 爪爪守住这一分领先就赢了 应该很简单 04/30 19:14
296F:→ d06: 长打 04/30 19:14
297F:→ Gardenia0603: 打得真好 04/30 19:14
298F:推 vincent0911x: 好扎实 04/30 19:14
299F:→ pcypcy: 777777777 04/30 19:14
300F:推 cclloouudd: 龙猫:打太好,继续板凳 04/30 19:14
301F:推 niwinc05: 水喔 04/30 19:14
302F:嘘 iyvx7c: 下一场荣誉假= = 04/30 19:14
303F:推 wiork: 马上抢回吗 04/30 19:14
304F:推 sonichsuan: 哇 这球被咬中 04/30 19:14
305F:推 willy963: 再让他坐板凳啊!!!实在是…… 04/30 19:14
306F:推 wenwenwen: 笑死这个昨天放板凳 04/30 19:14
307F:→ sonichsuan: 会点吧 04/30 19:14
308F:推 spirit02014: 打的很棒,荣誉假一天 04/30 19:14
309F:推 bryanma: 直接喷出 04/30 19:14
310F:→ niwinc05: 龙瓜到底在冰什麽意思的 04/30 19:14
311F:推 x284yk6cjo5: 汉草真好 04/30 19:14
312F:推 StephonA: 小将都打出来了,还要用打不出来的老将卡死位置 04/30 19:14
313F:推 smallweek: 昨天派他换小胖吱就赢了 04/30 19:14
314F:推 noahfly: 龙猫不需要完美的长打 明天继续冰 04/30 19:14
315F:→ jumperman: 吱吱的阿好? 04/30 19:15
316F:→ bryanma: 李心洁七棒马杰森六棒是什麽意思 04/30 19:15
317F:→ iyvx7c: 类短打 04/30 19:15
318F:→ wiork: 推进了,没看一下三垒? 04/30 19:15
319F:推 YuiiAnitima: 中信有加摄影机,摄影师也是自己的 04/30 19:15
320F:→ YuiiAnitima: 今年换了杰斯一起合作,并不是前几年的无限映像 04/30 19:15
321F:→ pcypcy: 趋前必__ 04/30 19:15
322F:推 kintaro1219: 趋前必 04/30 19:15
323F:→ spirit02014: 3Q yu大 04/30 19:16
324F:→ sonichsuan: OK啦 看看阿明 .368打击率 .409上垒率还是板凳 04/30 19:16
325F:→ jomon817: 我爪趋前没好事 04/30 19:16
326F:推 wenwenwen: 准备吃k了 04/30 19:16
327F:推 terryiory: 打太好了,下一场智平继续1垒 04/30 19:16
328F:推 bryanma: 对吱吱有必要一分不给吗 04/30 19:16
329F:推 macair: 1分趋前是觉得爪很难得分了吗? 04/30 19:17
330F:→ pcypcy: 黏完要炸了 04/30 19:17
331F:→ ts1993: k 04/30 19:17
332F:推 in1022: K 04/30 19:17
333F:推 zazaouo: 唉 04/30 19:17
334F:推 jomon817: 好人 04/30 19:17
335F:→ angel902037: 罗戈:人一定要靠自己 04/30 19:17
336F:→ rayes: 丸子 送不回来了? 04/30 19:17
337F:→ macair: 这颗漂亮 04/30 19:18
338F:推 wenwenwen: 哈哈哈不意外的k,不用得分了 04/30 19:18
339F:推 wiork: 惨k 04/30 19:18
340F:推 sonichsuan: 大好球 打不到XD 04/30 19:18
341F:推 noahfly: 说好的基本功呢? 04/30 19:18
342F:推 vincent0911x: 被叉指变速骗到 04/30 19:18
343F:推 Rubio528: 可以宣布爪赢了 04/30 19:18
344F:→ ts1993: go 04/30 19:18
345F:推 icekimtommy: 成晋有龙神的裸照????? 04/30 19:18
346F:推 FannWong: 猛喔戈戈 04/30 19:18
347F:→ angel902037: 丸子 04/30 19:18
348F:→ wiork: 这节奏感觉拿不到分了 04/30 19:18
349F:→ d06: 没了 04/30 19:18
350F:→ zazaouo: 唉 04/30 19:18
351F:→ cclloouudd: 00开局2B送不回来 好惨 04/30 19:18
352F:→ jomon817: 好人 04/30 19:18
353F:推 Vincent0415: LP:爽 04/30 19:18
354F:推 aimee51126: 一出局三垒有人 没分 04/30 19:19
355F:推 starxls: 两好零坏 真的就让罗瓜随便玩打者了 04/30 19:19
356F:→ macair: 1分都不给你,想赢的平野 04/30 19:19
357F:推 rickas0507: 吱这打击真惨 04/30 19:19
358F:→ spzper: 以为至少能一分 04/30 19:19
359F:推 r622123: 乐天打击根本中信鲸等级 04/30 19:19
360F:→ kuku780: 这样打不回来 戈戈真的好强 04/30 19:19
361F:推 bryanma: 我来排的话就一二三棒神威主委李勋杰,剩下随便了 04/30 19:19
362F:→ sonichsuan: 要刷胜场还是得吱 难道刷得动龙喵邦啾吗? 04/30 19:19
363F:→ J0J3J1J3: 林立要露脸了吗 04/30 19:19
364F:→ wiork: 完全被投手拿捏的节奏 04/30 19:19
365F:推 caseywvt: 乐天这打线龙猫还能冰李真的是神人 04/30 19:19
366F:推 pcypcy: 罗问天最好就完投,不然就要问了 04/30 19:19
367F:→ bryanma: 刷不动龙猫但是刷得动龙猫 04/30 19:20
368F:嘘 qscxz: 出局如风 04/30 19:20
369F:推 i4303348: 虾仁猪心 趋前觉得就算打到也是鸟滚 04/30 19:20
370F:推 ts1993: 爪胜场还真的是喵提供比较多吧 04/30 19:20
371F:→ CCAP: 我就看外野环状萤幕 什麽时候才会有球场数据 04/30 19:20
372F:推 Rubio528: 不用怕吱的打击状况1分就够赢了 04/30 19:21
373F:嘘 zxcv4321: 完书itzy 04/30 19:21
374F:→ CCAP: 我第一次看到 萤幕只用来播广告的球场 04/30 19:21
375F:→ lmyu: 无人出局二垒有人也送不回来,刚成晋强迫取分会比较有机会 04/30 19:22
376F:→ lmyu: 得分吗 04/30 19:22
377F:推 bryanma: 吱吱光CL会掉的分数就超过全队全场得分能量 04/30 19:22
378F:→ Rubio528: 球季结束教练团全部砍掉只留强哥吧 04/30 19:22
379F:→ Rubio528: 烂成这样也不会调整 04/30 19:22
380F:推 pollux945: 挥了个寂寞 04/30 19:22
381F:推 sonichsuan: 李不算冰啦 今年46打席 阿明23打席 王顺和54打席 04/30 19:23
382F:推 ts1993: 还是被骗 04/30 19:23
383F:推 hanx5566: 虾挥 04/30 19:23
384F:推 pcypcy: 三坏球k 04/30 19:23
385F:→ Gardenia0603: 怎麽一直挥这个 04/30 19:23
386F:推 darren2586: 三颗外角都打不到 04/30 19:23
387F:推 wwe619: 辉能帝发威 04/30 19:23
388F:推 crayon1988: 真强 04/30 19:23
389F:推 Hsu1025: 像在看昨天小胖 04/30 19:23
390F:推 jomon817: 少一个老虎 对你吱根本没差欸 04/30 19:23
391F:推 sshwann: 乐天就自杀棒打线怎麽会意外.. 打击三围是全面垫底的 04/30 19:23
392F:推 wiork: 全塞不给打的点 04/30 19:23
393F:推 ultratimes: 爪从昨天开始就一直不会打滑球 04/30 19:24
394F:推 bryanma: 去年捡到的闵丸智平小花花打击都消失 04/30 19:24
395F:推 nightmare2: 土投感觉只有他天花板最高 04/30 19:24
396F:→ ts1993: 看这麽准? 04/30 19:24
397F:→ bryanma: 今年就变回了臭马打到第六棒的吱吱 04/30 19:24
398F:→ Hsu1025: 这麽严喔 04/30 19:24
399F:→ wiork: 这内角犀利 04/30 19:24
400F:推 macair: 这颗不海? 04/30 19:24
401F:推 vincent0911x: 满准的这球 04/30 19:25
402F:→ crayon1988: 裁判眼睛那麽好? 04/30 19:25
403F:嘘 iyvx7c: 识象 04/30 19:25
404F:推 pollux945: 识象 04/30 19:25
405F:推 starxls: 主审看很准喔 04/30 19:25
406F:推 darren2586: 今天镜头是不是歪一边啊 04/30 19:25
407F:→ jomon817: 轮廓跟林诗翔有点像 04/30 19:25
408F:推 poloo9: 曾家辉现役最强土投 04/30 19:25
409F:推 pcypcy: 主审用猜的吧XD 04/30 19:25
410F:→ wiork: 黏 04/30 19:25
411F:→ chocobo4235: 爪迷好正 04/30 19:26
412F:→ bryanma: 其实是林诗翔分灵来的,所以本体最近状况下滑 04/30 19:26
413F:→ crayon1988: 蚕豆 04/30 19:26
414F:推 hanx5566: 九宫格有矫正的话至少左右是准的 04/30 19:26
415F:推 ghostl40809: 好多妹仔 04/30 19:26
416F:→ d06: go 04/30 19:26
417F:→ jomon817: 哇 这颗尾劲好恶心 04/30 19:26
418F:推 aa97531aa: 小痣 04/30 19:26
419F:推 mayor13: 这颗超恶 04/30 19:26
420F:→ pcypcy: 辉能帝 04/30 19:26
421F:→ Gardenia0603: 顶多5局吧? 04/30 19:26
422F:→ bryanma: 他的直球对左打有点难当决胜 04/30 19:26
423F:推 pollux945: 轨迹好销魂 04/30 19:26
424F:推 mithuang: 用球速偏多,不然是还不错 04/30 19:27
425F:→ wiork: 只能打出不营养的 04/30 19:27
426F:推 coox: 好强的投手 04/30 19:27
427F:推 notea: 轨迹好诡异 04/30 19:27
428F:→ mithuang: 数 04/30 19:27
429F:推 wwe619: 这颗超恶 04/30 19:27
430F:推 steven83514: 没有啊 他走前门那颗其实左打不好打欸 有准的话 04/30 19:27
431F:→ jomon817: 到打者前才滑下去 根本打不准 04/30 19:27
432F:推 zip00000: 轨迹真的恶心 上次打富邦就很会跑了 04/30 19:27
433F:推 leo30280: 我爪流口水 好强 04/30 19:27
434F:→ jumperman: 是打算走地瓜的路线了吗..直球配滑球~ 04/30 19:27
435F:推 bryanma: 季赛无法靠赛,所以龙猫就是烂 04/30 19:29
436F:推 vincent0911x: 制空好久 04/30 19:30
437F:推 macair: 阿坤皮肤越来越白了 04/30 19:30
438F:→ bryanma: 吱吱的野手深度全联盟最差,而且还会越来越差 04/30 19:30
439F:推 pollux945: 罗呱控球突然跑掉 04/30 19:31
440F:→ d06: HHHH 04/30 19:31
441F:推 sonichsuan: 不叫暂停吗 猫男会跑哦 04/30 19:32
442F:→ sonichsuan: ez 04/30 19:32
443F:推 crayon1988: SB 04/30 19:32
444F:→ d06: sb 04/30 19:32
445F:推 vincent0911x: 轻松盗垒 04/30 19:32
446F:推 hanx5566: 罗戈真的很好跑 尤其垒包加大後 04/30 19:32
447F:推 bryanma: 这接到就知道来不及了 04/30 19:33
448F:推 hcastray: 刚好抓到曲球盗垒 轻松 04/30 19:33
449F:→ hcastray: 还是滑球 04/30 19:33
450F:→ hanx5566: 到三垒 04/30 19:33
451F:→ sonichsuan: 这太扯了 04/30 19:33
452F:→ d06: 三垒 04/30 19:33
453F:→ bryanma: 这就帅了 04/30 19:33
454F:→ crayon1988: 完全不客气耶 04/30 19:33
455F:→ vincent0911x: XDDDD 一直跑一直爽 04/30 19:33
456F:推 zazaouo: 笑死 04/30 19:33
457F:→ jerry32140: 再不顾啊 04/30 19:33
458F:推 FannWong: 真好盗XDDDDDDDDDDDDD 04/30 19:33
459F:→ crayon1988: 一直盗垒一直爽 04/30 19:33
460F:推 kintaro1219: UJ??? 04/30 19:33
461F:推 i4303348: 轻松跑 04/30 19:33
462F:推 starxls: 这球抓到节奏+投曲球 捕手传很好了 04/30 19:33
463F:推 J0J3J1J3: 这个没得分说不过去 04/30 19:33
464F:推 Din192837465: 真好跑 04/30 19:33
465F:→ sonichsuan: 1出局二三垒差很大 04/30 19:33
466F:推 dimand: 起跑完全抓到 04/30 19:33
467F:→ bryanma: UJ无奈 04/30 19:33
468F:→ hanx5566: 1:1 04/30 19:33
469F:推 huang0508: 走厨房 04/30 19:33
470F:推 k66004zx: 盗垒自助餐 04/30 19:33
471F:推 mayor13: 兄弟超烂 04/30 19:33
472F:→ angel902037: 轻轻松松 04/30 19:33
473F:→ d06: 有罗 04/30 19:33
474F:→ crayon1988: 轻松得分 04/30 19:33
475F:→ rayes: 再盗本垒好了 哇 巧打赞 04/30 19:33
476F:→ zazaouo: 超扯笑死 04/30 19:33
477F:推 nightmare2: 捕手有提醒 投手没看到 04/30 19:33
478F:推 aimee51126: 神威好强 04/30 19:33
479F:→ vincent0911x: 这样就得分 04/30 19:33
480F:→ paul810928: 刷起来 04/30 19:33
481F:推 a7788783: 平手 04/30 19:33
482F:→ sonichsuan: 一安变三安 搞屁 04/30 19:33
483F:→ Alcaraz7777: 这分UJ坦 04/30 19:33
484F:→ Din192837465: 没顾好 轻松掉分 04/30 19:33
485F:→ i4303348: 鸟安 得分 04/30 19:33
486F:推 iyvx7c: 祭平经验老道 04/30 19:33
487F:推 laihom0808: 太轻松了吧 04/30 19:33
488F:推 CrossroadMEI: 这是UJ要坦还是罗戈要坦 04/30 19:33
489F:→ hcastray: 笑了 04/30 19:33
490F:推 skullno2: 怎麽那麽轻松啦 04/30 19:34
491F:→ dimand: 祭平真轻松 04/30 19:34
492F:推 aa97531aa: 笑死过太爽 04/30 19:34
493F:推 zxcv4321: 肯老 04/30 19:34
494F:推 lytt: 一人扛整队 04/30 19:34
495F:推 wiork: 看戈戈没有 04/30 19:34
496F:推 pcypcy: 又要问天了XD 04/30 19:34
497F:推 jenchieh5: 这一分得的跟全垒打一样快... 04/30 19:34
498F:推 spirit02014: 不需要完美的长打 04/30 19:34
499F:→ f59952: 这完全投手没再顾吧XD 二游也不可能一直在二垒附近 04/30 19:34
500F:→ kuku780: 聪明得分法 04/30 19:34
501F:→ kintaro1219: 龙猫:球棒控制 04/30 19:34
502F:→ hanx5566: H 04/30 19:34
503F:→ bryanma: UJ被盗假的啦~~~当然还是UJ坦 04/30 19:34
504F:推 a4268139: 神威的腿太重要了 04/30 19:34
505F:→ d06: HHHH 04/30 19:34
506F:→ losa: 赞喔 04/30 19:34
507F:→ vincent0911x: 没办法起身传球 04/30 19:34
508F:→ CrossroadMEI: 今年盗垒真的太重要了 洋投不能再像过去那样专心对 04/30 19:34
509F:→ CrossroadMEI: 打者了 04/30 19:34
510F:推 snowdream: 竟然没穿 04/30 19:34
511F:推 deeperdive: UJ打点+我 04/30 19:34
512F:→ mayor13: 站不起来QQ 04/30 19:34
513F:→ pcypcy: 自培之光! 04/30 19:34
514F:推 dudu54080845: 挥三小 老子瞎鸡巴碰就有安打打点 04/30 19:34
515F:推 tonyycool: 这盗垒我偏向投手再搞 04/30 19:34
516F:推 l810502: 这颗阿坤可能有机会传二垒 04/30 19:34
517F:→ deeperdive: +1 04/30 19:34
518F:→ kintaro1219: 这小可爱可以吧 04/30 19:34
519F:推 terryiory: 龙猫:看吧,智平继续先发 04/30 19:34
520F:推 dachiyun: 阿玮不错了 04/30 19:34
521F:推 powermountai: 今天都曲球啊,随便跑 04/30 19:34
522F:→ aa97531aa: 好烂喔 04/30 19:34
523F:推 dreamsct: 阿坤绝对杀得到 04/30 19:34
524F:推 Joby: 罗戈完全没顾跑者啊 刚刚小高都比二垒了 04/30 19:35
525F:推 cesuya: 林智平不知会不会又想乱跑 04/30 19:35
526F:→ laihom0808: 再不用柯基阿 04/30 19:35
527F:→ d06: 运气在吱 04/30 19:35
528F:→ sonichsuan: 就不要派罗戈 也刷不到吱吱 那就没有队伍可以刷了 04/30 19:35
529F:→ pcypcy: 坤:这DP球吧XD 04/30 19:35
530F:→ hcastray: 要献祭? 04/30 19:35
531F:→ bryanma: 这拦到很不错了欸 04/30 19:35
532F:推 misson: Pitchcom的时间差,捕手下指令,投手就准备投球不会牵制了 04/30 19:35
533F:推 macair: 阿坤就抓到了,平野要棒子 04/30 19:35
534F:→ aa97531aa: 大树有料 04/30 19:35
535F:推 l6l6au: 色弱看这个颜色好痛苦RRR 04/30 19:35
536F:→ sonichsuan: 二垒就算了 三垒总该提防吧 04/30 19:35
537F:推 iyvx7c: 反正臭马会DP 爪根本不用急 04/30 19:36
538F:→ bryanma: 你看这时候李勋杰不是很舒服吗?排什麽臭马 04/30 19:36
539F:→ rayes: 臭马该你做事了 04/30 19:36
540F:推 misson: 二游也会听到pitchcom的指令,没人进去补位 04/30 19:36
541F:→ bryanma: 三垒那个出发了球才往本垒丢,超爽 04/30 19:36
542F:→ macair: 不看管猫男让他跑爽的注定要掉这分,但没抓到出局数很亏 04/30 19:36
543F:→ pcypcy: 臭:第二轰! 04/30 19:36
544F:推 in1022: 黏 04/30 19:37
545F:→ bryanma: 哈,这球位置是跟守轰很像 04/30 19:38
546F:→ a77195466: 一直打高的坏球 04/30 19:38
547F:推 StephonA: 奶哥有料 04/30 19:38
548F:推 zazaouo: 乱打 04/30 19:38
549F:推 vincent0911x: 又是叉指变速 04/30 19:38
550F:推 Din192837465: 臭虾挥 04/30 19:38
551F:→ in1022: 什麽都挥 04/30 19:38
552F:嘘 iyvx7c: 没DP 赚烂了 04/30 19:38
553F:→ rayes: 这没在选球的 球来就打 04/30 19:38
554F:→ kuku780: 怎麽感觉他一直瞎挥 04/30 19:38
555F:推 deeperdive: 熟悉的臭马 04/30 19:38
556F:→ bryanma: 出墙吧 04/30 19:38
557F:推 dudu54080845: 盲胞是不是 什麽都在挥 04/30 19:38
558F:推 nightmare2: 臭 04/30 19:38
559F:→ hanx5566: 这个低级失误 04/30 19:38
560F:推 aa97531aa: 多打几颗也不错啦 04/30 19:38
561F:→ angel902037: 大欢乐 04/30 19:38
562F:推 meow83712: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爱将 04/30 19:38
563F:→ vincent0911x: ???????????? 04/30 19:38
564F:→ jerry32140: 笑死 04/30 19:38
565F:推 crayon1988: EEEEEEEEEEEEEEEEEEEEE 04/30 19:38
566F:→ in1022: …. 04/30 19:38
567F:推 weekend88123: ……. 04/30 19:38
568F:→ StephonA: 抓了波 04/30 19:38
569F:推 sonichsuan: ............. 04/30 19:38
570F:→ kuku780: 蛤?? 04/30 19:38
571F:推 FannWong: ........... 04/30 19:38
572F:→ d06: XDDDDDDD 04/30 19:38
573F:→ bryanma: 为什麽这个人在七棒 04/30 19:38
574F:推 macair: 哎呀~~中洞 04/30 19:38
575F:嘘 l810502: 丑吐了 04/30 19:38
576F:→ paul810928: 黄色的粥 04/30 19:38
577F:→ deeperdive: 出代志罗~~~~~~ 04/30 19:38
578F:推 chihching666: 天啊 04/30 19:38
579F:→ rayes: 哇糙球滚好远哈哈哈 04/30 19:38
580F:推 DPP48: 笑死 04/30 19:38
581F:嘘 zxcv4321: XDDDDDDDDD 04/30 19:38
582F:→ spzper: 真惨 04/30 19:38
583F:→ icat65536: 什麽搞笑队 04/30 19:38
584F:→ zazaouo: 笑死 04/30 19:38
585F:→ Din192837465: 吃大粥爆了 04/30 19:38
586F:推 fearless429: 笑死 04/30 19:38
587F:→ dachiyun: 唉 李2啊 04/30 19:38
588F:推 allgking: 好罗 超大失误 04/30 19:38
589F:推 LeftCorner: 出大事 04/30 19:38
590F:推 murray: ???????? 04/30 19:38
591F:推 pcypcy: 这三小XDDDDDDDDDDDDDDDDDDDD 04/30 19:38
592F:→ pig33pig33: 眼瞎喔 04/30 19:38
593F:推 Acixxl: 八七 04/30 19:38
594F:→ weekend88123: 笑出来 04/30 19:38
595F:推 PR58: 要被惩罚了吧 笑死 04/30 19:38
596F:推 aimee51126: 笑死 这啥外野 04/30 19:38
597F:推 mithuang: 差点场内HR 04/30 19:39
598F:→ hanx5566: 平野爱将 04/30 19:39
599F:推 guzai: 巨大的E 04/30 19:39
600F:推 signm: 蛤? 04/30 19:39
601F:推 evil4422: 笑死 04/30 19:39
602F:推 mork8850: XDDDDDDDDDDDDDDDDDD 04/30 19:39
603F:推 hsuanYue: 77777777 04/30 19:39
604F:推 r622123: 尴尬了 04/30 19:39
605F:→ angel902037: 这外野比我邦 还好笑 04/30 19:39
606F:推 kintaro1219: 噗..................... 04/30 19:39
607F:推 J0J3J1J3: ………………….. 04/30 19:39
608F:推 skullno2: 什麽啦 这麽爽的吗 04/30 19:39
609F:推 Kyushu1012: ......... 04/30 19:39
610F:推 bear7977: 笑死 04/30 19:39
611F:→ DPP48: 想什麽 04/30 19:39
612F:推 QQ101: 太夸张 04/30 19:39
613F:推 saffron27: 笑死 04/30 19:39
614F:→ FannWong: 妈的再用阿 哈哈哈 04/30 19:39
615F:→ iyvx7c: 笑死 外野搞笑 罗戈又要问天了可悲 04/30 19:39
616F:推 markholden: 正义!!!! 04/30 19:39
617F:→ l810502: 这个人怎麽都会先搞事把自己搞得很黑 04/30 19:39
618F:推 ciled1: ?? 04/30 19:39
619F:推 coox: 这外野切腹吧 太大一锅了 04/30 19:39
620F:→ dudu54080845: 好熟悉的味道 怎麽每年都是你 04/30 19:39
621F:推 lytt: 笑死 04/30 19:39
622F:推 i4303348: 黑到底XD 04/30 19:39
623F:→ vincent0911x: 这失误太扯了 04/30 19:39
624F:推 b0850: 这什麽????? 04/30 19:39
625F:→ kovin35087: 哇...... 04/30 19:39
626F:推 YongBurger: ………… 04/30 19:39
627F:推 A80211ab: 这失误真是太强了 04/30 19:39
628F:推 sweat992001: 过山洞 04/30 19:39
629F:推 zxc123519: 太扯了吧= = 04/30 19:39
630F:推 iwinlottery: 要换人坐板凳吗 04/30 19:39
631F:推 kidd085: 该换下来坐板凳了吧 04/30 19:39
632F:推 zephyr105: 这是啥鬼 04/30 19:39
633F:→ macair: 球衣换掉以为是邦邦 04/30 19:39
634F:推 pollux945: 继续用李2啊 04/30 19:39
635F:推 FZRNSR: 超好笑 04/30 19:39
636F:推 AGODFATHER: 老天啊 04/30 19:39
637F:推 STRO: 兄弟最近真的好兄弟 04/30 19:39
638F:推 tom3333: 说个笑话爱将 04/30 19:39
639F:→ jacky789: 煮粥 04/30 19:39
640F:→ sonichsuan: 阿明要去守外野了吗 04/30 19:39
641F:→ aa97531aa: 笑死有够烂 04/30 19:39
642F:推 zx850408: 笑死 04/30 19:39
643F:推 KS23: 屏东 04/30 19:39
644F:推 jenchieh5: 完了 可以释出了 04/30 19:39
645F:→ realmarmot: 完蛋 李2要被喷死了 04/30 19:39
646F:推 sasmwh561: 谢谢! 04/30 19:39
647F:推 haogo: 李2笑死人 04/30 19:39
648F:→ d06: 李好会打 04/30 19:39
649F:推 dimand: 送礼 04/30 19:39
650F:→ skullno2: 高潮喽 04/30 19:39
651F:推 rockyegg: 有够废 04/30 19:39
652F:推 l6l6au: 板凳换人坐 04/30 19:39
653F:→ Alcaraz7777: 不会笑的林书逸 04/30 19:39
654F:→ guzai: 直接换下来了吧 04/30 19:39
655F:推 myfreeday: 哪招 04/30 19:39
656F:嘘 yangmin1028: 哈哈哈哈哈哈哈 04/30 19:39
657F:推 laihom0808: 好好笑喔,罗戈会想回邦邦吗 04/30 19:39
658F:推 achtungd: 超级大失误 04/30 19:39
659F:→ kintaro1219: 罗戈:????? 04/30 19:39
660F:→ zephyr105: 滚去二军 04/30 19:39
661F:推 odgbb: 笑死 什麽系队守备XDDDDDDDD 04/30 19:39
662F:→ DPP48: 释出吧 04/30 19:39
663F:推 chang1123: 可以释出了 04/30 19:39
664F:→ chihching666: 怎麽会这样接 太随便了 04/30 19:39
665F:→ bryanma: 黄色的邦 04/30 19:39
666F:推 jsai: 041喔 04/30 19:39
667F:推 hao94: 平野崩溃 04/30 19:39
668F:推 CrossroadMEI: 天啊...罗戈换颜色之後 还是躲不了队友煮粥的命运 04/30 19:39
669F:推 Darvish0831: 我刚转台过来看 以为在看系队 04/30 19:39
670F:推 insense: 系队都比较强…. 04/30 19:39
671F:推 jasop: 完蛋 准备去晒太阳了 04/30 19:39
672F:推 wenwenwen: 笑死,一直冰这个打安打的冲三小 04/30 19:39
673F:推 radom: 巨大的E 04/30 19:39
674F:嘘 yahooooooooo: 这不用直接换下来吗? 04/30 19:39
675F:推 jack2324: 这没得辩解了,去屏东吧 04/30 19:39
676F:→ J0J3J1J3: 罗戈生气了 04/30 19:39
677F:推 wiork: 天啊... 04/30 19:39
678F:→ wteiing: 平野......... 04/30 19:39
679F:→ nacl0497: 这个年底要战力外了吧 04/30 19:39
680F:推 hcastray: 爪爪怎麽了 守备不是很强吗 04/30 19:39
681F:推 abyss313: 超烂 04/30 19:39
682F:推 hyc0725zz: 快笑死 04/30 19:39
683F:推 danry: 太欢乐了吧.... 04/30 19:39
684F:→ sweat992001: 谢谢你 兄弟 04/30 19:39
685F:→ mork8850: 这场是黄色对乐天对吧? 04/30 19:39
686F:推 person0530: 已经这个屌样好几年了 04/30 19:39
687F:→ spzper: 在想某推文现在想什麽? 04/30 19:39
688F:推 TimmyJiang: 可以让他直接毕业旅行了吧 04/30 19:39
689F:→ zxcv4321: LMAO 04/30 19:39
690F:推 murmur38: 打者是腿哥的话就场内全垒打了 04/30 19:39
691F:推 zip00000: 这个有机会场内全垒打耶 哈哈 04/30 19:39
692F:嘘 nolimits: 屏东 04/30 19:39
693F:→ ryancho: 好像有个首轮在板凳 04/30 19:39
694F:推 shintz: 罗戈: 又一样了????!!! 04/30 19:39
695F:推 adolph666: 还我宋88 04/30 19:39
696F:嘘 wang40118: 烂到流汤 不放许 真的超鸟的平野 04/30 19:39
697F:→ pcypcy: 罗:乾,又要问了== 04/30 19:39
698F:→ crayon1988: 这什麽系队守备 04/30 19:39
699F:推 chairk: 本来要说李再一天荣誉假没想到李漏球了 04/30 19:39
700F:→ FannWong: 惩罚调度快阿 换掉拉 04/30 19:39
701F:→ aa97531aa: 爪爪剩这种能用? 04/30 19:39
702F:→ haogo: 有宋88跟土狗不用偏偏用李2 04/30 19:39
703F:→ LeftCorner: 出4啦阿北 04/30 19:39
704F:→ pig33pig33: 这乙组吗 04/30 19:39
705F:→ mithuang: 垫底怨不得别人@@ 04/30 19:39
706F:推 onenighthapp: 平崩... 04/30 19:39
707F:推 Hung0307: 笑死 去屏东罗 04/30 19:40
708F:推 tgmrvmle: 罗戈又一局爆了 04/30 19:40
709F:→ kuku780: 这不换人是在搞投手吧 04/30 19:40
710F:推 Windk610i: 欢乐守备 谢谢你兄弟 04/30 19:40
711F:→ iyvx7c: 黄色最爱吹的守备 无解嘻嘻 04/30 19:40
712F:嘘 pipa666: QQQQQQ 04/30 19:40
713F:→ vincent0911x: 罗哥 : 我是谁 ? 我在哪 ? 04/30 19:40
714F:→ DPP48: 罗戈心态要崩了 04/30 19:40
715F:→ kidd085: 土狗:教练还有我 04/30 19:40
716F:推 g44889g: 罗戈:怎麽这麽熟悉 04/30 19:40
717F:→ iwinlottery: 又不会弹,拉这麽高干嘛,不会正面接喔 04/30 19:40
718F:→ kintaro1219: 没傻笑还可以 04/30 19:40
719F:→ aimee51126: 土狗怎麽会输这位? 04/30 19:40
720F:→ Alcaraz7777: 至少他没像林书逸一样还笑的出来 04/30 19:40
721F:→ zx850408: 戴那个眼睛属性有加成? 04/30 19:40
722F:→ chanowei: 回家吃自己吧 04/30 19:40
723F:→ hao94: 这都可以漏是系队吗 04/30 19:40
724F:→ chihching666: 有88不用 04/30 19:40
725F:推 s9370: == 04/30 19:40
726F:→ jerry32140: 这还不用被换下来 平野人真好 04/30 19:40
727F:→ QQ101: 兄弟输输去啦 有够鸟 04/30 19:40
728F:推 ejung: 罗戈已经变成问天组组长了 04/30 19:40
729F:推 sejack: 烂死 04/30 19:40
730F:推 Tako55: 平野下台 04/30 19:40
731F:推 caesarh: 居然没直接换下来? 04/30 19:40
732F:推 terryiory: 平野快中风了吧 04/30 19:40
733F:推 huang0508: 昨天让这吱让真大 04/30 19:40
734F:→ hyc0725zz: 黄色守备继续吹 04/30 19:40
735F:→ signm: 该换了吧 04/30 19:40
736F:推 zl224: 笑死 04/30 19:40
737F:→ dachiyun: 平野就爱这一味 04/30 19:40
738F:→ danry: 我是投手我会爆气喔 吼吼吼 04/30 19:40
739F:→ kidd085: 111 04/30 19:40
740F:推 ken03698: 洪总换人了吧 04/30 19:40
741F:→ macair: 罗戈看向远方的天空心里不知道喷了什麽 04/30 19:40
742F:推 guns: 笑勒 04/30 19:40
743F:→ yahooooooooo: 为什麽没有用爬的回来? 04/30 19:40
744F:→ allgking: 要滚蛋的那个还没滚阿 04/30 19:40
745F:推 s1d87: 不要笑不要笑 04/30 19:40
746F:推 billkingFH: 我以为是蓝色小精灵 04/30 19:40
747F:→ pcypcy: 罗瞪向李2 XDDD 04/30 19:40
748F:→ wteiing: 应该被换了吧 带那眼镜干嘛用的 04/30 19:40
749F:→ sunny750215: 废到笑开心 04/30 19:40
750F:推 wih1007: ***爱将、***遗毒 04/30 19:40
751F:推 ageofempry: 爪的外野有毒啊 笑死 04/30 19:40
752F:推 kevin9964: 舒服 04/30 19:40
753F:推 squalljack: 要板凳了吧,这超低级失误耶 04/30 19:40
754F:→ hcastray: 这样下去真的要夺还状元了 04/30 19:40
755F:→ hao94: 听说这队是职业的笑死人 04/30 19:40
756F:→ teren: 这球弹到最高点没啥速度也没乱弹 然後手套都快没碰到... 04/30 19:40
757F:→ aa97531aa: 看了爪爪觉得可怜,比龙瓜带的吱吱还烂 04/30 19:40
758F:推 i4303348: 罗戈走下来时在看谁 04/30 19:40
759F:→ aimee51126: 这个下局一定被换的吧 04/30 19:40
760F:→ coox: 罗戈下场一直看右外野 是不是想扁人? 04/30 19:40
761F:→ iwinlottery: 委内瑞拉有卖鸡排吗 04/30 19:40
762F:推 StephonA: 刚刚那个就是要准备杀本垒的准备动作好吗?谁跟你正面 04/30 19:40
763F:推 pollux945: 李2就辈份高,训练态度好,然後没有然後 04/30 19:40
764F:→ StephonA: 接 04/30 19:40
765F:→ J0J3J1J3: 乐天打线还是要加油 04/30 19:40
766F:推 G8PIG: 罗戈:我不是转队了吗 04/30 19:40
767F:→ DvaSaid: 眼睛的镜片可能要重配XD 04/30 19:40
768F:推 TimmyJiang: 罗戈:「不是说这队守备屌打邦邦吗」 04/30 19:40
769F:→ pig33pig33: 宇宙级失误 04/30 19:40
770F:→ billkingFH: 这又不是飞扑失败 这球怎麽回事 04/30 19:40
771F:推 runningkid: 罗戈:这里是什麽颜色的球队… 04/30 19:40
772F:嘘 a1684114: 够烂的 还我土狗 04/30 19:40
773F:→ kgkg0057: 罗戈 看来屏东的太阳 还是不够大喔.. 04/30 19:40
774F:→ zxc123519: 罗戈一脸看傻的样子 笑死 04/30 19:40
775F:→ nolimits: 罗戈是在瞪外野手吗 04/30 19:40
776F:→ zip00000: 以前的邦邦即视感 04/30 19:40
777F:→ DvaSaid: 镜 04/30 19:41
778F:→ person0530: 带那个眼镜装逼阿 04/30 19:41
779F:推 CrossroadMEI: 这个自培仔的机会怎麽这麽多 中职教练对自培是不是 04/30 19:41
780F:→ CrossroadMEI: 都有什麽幻想啊 04/30 19:41
781F:→ signm: 练到中午,有料 04/30 19:41
782F:→ chihching666: 可以去搭公车回屏东了 04/30 19:41
783F:→ vincent0911x: 这种失误要是没换人 我看要先把平野换了 04/30 19:41
784F:→ pcypcy: 罗:我想揍人 04/30 19:41
785F:推 Din192837465: 今年罗瓜跟三石体质相反吗 守备援护差很多 04/30 19:41
786F:推 o0991758566: 手套破洞 04/30 19:41
787F:推 bryanma: 不是外野三台小跑车吗?怎麽只上一台 04/30 19:41
788F:→ crayon1988: 兄弟外野守备不是很强吗 怎麽会上他 04/30 19:41
789F:嘘 kiwei4123: 这三小守备 04/30 19:41
790F:→ kintaro1219: 如果是艾速特就丢手套了! 04/30 19:41
791F:→ rockssh: 低级失误 04/30 19:41
792F:→ csticker: 这没碰到手套算失误吗 04/30 19:41
793F:→ pig33pig33: 用走的回屏东 04/30 19:41
794F:→ hao94: 罗戈直接瞪 04/30 19:41
795F:推 qa999888: 为什麽不惩罚性换下去 又不是没人换 04/30 19:41
796F:推 Rubio528: 多急 04/30 19:41
797F:→ hao94: 没开喷就不错了 04/30 19:41
798F:→ rayes: 刚刚死气沉沉 现在欢乐起来了有收视率 04/30 19:41
799F:→ dachiyun: 平野专业搞投手的吧 月初排便秘打线 现在排不可靠的外 04/30 19:41
800F:→ dachiyun: 野守备 04/30 19:41
801F:→ signm: 这在台钢会被电到飞起来 04/30 19:41
802F:→ kidd085: 爪爪外野不是人很多吗? 该换了吧 04/30 19:41
803F:→ macair: 给王政顺守外野吧,都比这个守得好 04/30 19:42
804F:推 jack2324: 低级失误就没什麽好说的了 04/30 19:42
805F:推 NowQmmmmmmmm: 爪两分追的回来吗 04/30 19:42
806F:推 rainy0312: 罗:我不是黄色的夥伴吗 04/30 19:42
807F:推 J0J3J1J3: 这在台钢会被洪中当保龄球丢 04/30 19:42
808F:推 sonichsuan: 注意力放在跑者 忘了看球QQ... 04/30 19:42
809F:→ kuku780: 如果红中一定换人 不换对不起其他努力的选手 04/30 19:42
810F:→ kidd085: 手机比较好看 04/30 19:42
811F:嘘 yahooooooooo: 李2的2是送2分的2吗? 04/30 19:42
812F:→ bryanma: 神威盗垒同时发动精神攻击 04/30 19:42
813F:→ macair: 本土最强有3分了,谢谢你,兄弟 04/30 19:42
814F:推 haogo: 状元神器李圣裕 04/30 19:42
815F:推 A80211ab: 被盗假的 也是有差 04/30 19:42
816F:推 dreamsct: 强到连陈文杰都无法上场的爪外野..... 04/30 19:43
817F:→ bryanma: 对,UJ坦 04/30 19:43
818F:→ zxcv4321: 小周末看爆笑野球 04/30 19:43
819F:推 a1684114: UJ在蹲 根本免费送垒包 04/30 19:43
820F:推 ultratimes: 看到没?许庭纶还是板凳吧 李2失误没差 04/30 19:43
821F:→ dachiyun: 我真的是宁愿看PA喂土狗 04/30 19:43
822F:推 chihching666: 又不是没人用 一堆年轻的 04/30 19:43
823F:推 fdhs265: 没有站在原地傻笑就很好了 不要太不满 04/30 19:43
824F:推 FannWong: 结果论 目前最强是文杰 04/30 19:43
825F:→ macair: UJ不蹲pitchcom就会坏掉,看投手要不要用看暗号的 04/30 19:44
826F:推 Kelvinasd: 是下二军的2 04/30 19:44
827F:推 sonichsuan: 想念WJ了 目前打击率.333 排在第四 04/30 19:44
828F:→ FannWong: 这妹不错 04/30 19:44
829F:推 dumanis: 正 04/30 19:44
830F:→ tonyycool: 大眼妹 04/30 19:44
831F:嘘 kiwei4123: 现在罗戈出来就是保底问天!上次连王维中都可以塞扬 04/30 19:44
832F:推 zxcv4321: 正 04/30 19:44
833F:推 runningkid: 好苦涩的表情喔 04/30 19:45
834F:推 pcypcy: kkk 04/30 19:45
835F:推 NowQmmmmmmmm: 三振 04/30 19:45
836F:推 MUTOH33: 那个妹子太可爱了吧 04/30 19:45
837F:→ kgkg0057: 147外速挥k 04/30 19:45
838F:推 kintaro1219: 速球压制欸 04/30 19:45
839F:推 sasmwh561: 谢谢 04/30 19:45
840F:推 CrossroadMEI: 乐天今年养出这只真的好猛 04/30 19:45
841F:→ kgkg0057: 148 04/30 19:45
842F:推 crayon1988: 直球会窜 04/30 19:45
843F:→ macair: 速球塞567给你打,年轻人你很勇喔 04/30 19:45
844F:→ crayon1988: 149 04/30 19:45
845F:→ pcypcy: 肉包放掉x2 04/30 19:45
846F:推 tmc94: 直球很会跑耶 04/30 19:45
847F:推 chairk: 阿辉回稳 04/30 19:45
848F:→ kgkg0057: 今晚目前max149 04/30 19:46
849F:→ NowQmmmmmmmm: 0.192打的到球吗 04/30 19:46
850F:推 nightmare2: 直球都钻来钻去 04/30 19:46
851F:→ blackboard: 影帝今年应该要得奖了 04/30 19:46
852F:推 StephonA: 连看两颗红中速球是怎麽回事 04/30 19:46
853F:推 CoolNoodle: 乐天投手好强 04/30 19:46
854F:嘘 wang40118: 就是过太爽 这种球都能失误 04/30 19:46
855F:推 alljerry04: 火车过个隧道出来就 3:1 04/30 19:46
856F:→ tmc94: 可以稳定这成绩 下次国际赛有机会 04/30 19:46
857F:推 wwe619: 直球很敢塞4号位 04/30 19:46
858F:→ wang40118: 好好的比赛被这咖一波带走 04/30 19:46
859F:推 laihom0808: 每一球都很会跑 04/30 19:46
860F:推 zxcv4321: 洋妹 04/30 19:46
861F:→ crayon1988: GO 04/30 19:46
862F:→ nightmare2: 爱洋妞 04/30 19:46
863F:推 YuPei24: 祝福爪板的那些人,走在路上踩到狗屎,上大号永远没有卫 04/30 19:46
864F:→ YuPei24: 生纸,生出来的小孩都跟罗杰一样 04/30 19:46
865F:推 sonichsuan: 50基 救救中信.... 04/30 19:47
866F:推 vincent0911x: 这滑球真的滑 04/30 19:47
867F:推 pig33pig33: 球很会跑 04/30 19:47
868F:→ pcypcy: 辉能帝,稳 04/30 19:47
869F:推 a202775: 曾家辉下次能投中华队了吧 04/30 19:47
870F:推 signm: 两边守备就是差这麽多 04/30 19:47
871F:→ macair: 阿辉用球数应该可以六局了 04/30 19:47
872F:→ laihom0808: 可以旅外了吧,没看过这类型的投手 04/30 19:47
873F:推 xptx: 球真的超会跑 04/30 19:47
874F:推 abyss313: 曾今年好强 04/30 19:47
875F:推 tom3333: 换88上啦 04/30 19:47
876F:推 chihching666: 难得上一军结果这种守备态度 很难挺下去 04/30 19:48
877F:推 teren: 还早啦 一堆细节要修的 今年先整年站稳轮值就不错了 04/30 19:48
878F:推 kidd085: 111 04/30 19:48
879F:推 in1022: 有阿福的味道 04/30 19:48
880F:→ crayon1988: 宋88上 04/30 19:48
881F:嘘 yahooooooooo: 换得好 04/30 19:48
882F:→ pl726: 被换下去 毕业旅行罗 04/30 19:48
883F:推 a7788783: 早知如此,何必当初 04/30 19:49
884F:推 l810502: 李2,88888888888888888 04/30 19:49
885F:推 keenri1010: 李被换了 呜呜 04/30 19:49
886F:推 haogo: 下屏东了 04/30 19:49
887F:推 iyvx7c: 惩罚性调度 04/30 19:49
888F:→ yahooooooooo: https://i.imgur.com/fackeXf.jpeg 04/30 19:49
889F:推 CannonLake: 开场就说了 爪打辉能帝真的毫无办法 04/30 19:49
890F:推 insense: 直接去屏东报到吧 04/30 19:49
891F:推 wiork: 惩罚 04/30 19:49
892F:推 chairk: 88加油 04/30 19:49
893F:推 meow83712: 宋88能上上什麽李2 笑死人 04/30 19:49
894F:推 pollux945: 甘愿换88了 04/30 19:49
895F:→ yahooooooooo: 跟这咖差不多 04/30 19:49
896F:推 losa: 哀 应该是引退赛了 04/30 19:49
897F:推 CrossroadMEI: 恭喜现场球迷见证李圣裕引退赛 有没有观赛证书可以 04/30 19:49
898F:→ CrossroadMEI: 拿 04/30 19:49
899F:推 jack2324: 给你换局才换已经够给面子了,没有惩罚性调度 04/30 19:49
900F:推 xkiller1900: 被换掉了,哭哭 04/30 19:49
901F:推 csticker: 可以先去坐火车了吧 04/30 19:49
902F:嘘 alanjcpan: 早知如此,何必乱排 04/30 19:49
903F:嘘 wang40118: 李可以先去坐车了 看起来很急的样子 04/30 19:49
904F:推 jsai: 没当下就换 已经很好了 04/30 19:49
905F:推 ZILY123: 至少换掉了 不然都想关掉了 04/30 19:50
906F:推 unittest: 人在外面没看到,谁有影片吗?听起来很严重 04/30 19:50
907F:→ wang40118: 要看李 不如拉鱼住上来 反正夏天要到了 让大家凉一下 04/30 19:50
908F:推 allgking: 还可以2军练练啦 至少不是失误原地傻笑 罪不致死 04/30 19:50
909F:推 in1022: NP 04/30 19:51
910F:推 crayon1988: NP 04/30 19:51
911F:推 PR58: 那个谁不需要了 04/30 19:51
912F:→ in1022: 阿坤拍手 04/30 19:51
913F:推 macair: 这个可以,有帅到 04/30 19:51
914F:推 mithuang: 阿坤不需要了 04/30 19:51
915F:推 dachiyun: 阿玮NP 04/30 19:51
916F:→ mayor13: 戈戈:这我队友 04/30 19:51
917F:推 zazaouo: QQ 04/30 19:51
918F:→ yahooooooooo: 原本游击是谁啊?我给忘了 04/30 19:51
919F:推 bryanma: 现在中职亿元男有哪个是可以的 04/30 19:51
920F:→ allgking: 很勉强接到 差点就滚出来了 04/30 19:51
921F:推 wiork: 动作真稳 04/30 19:51
922F:推 a202775: 张仁伟的动作没有张政宇帅 04/30 19:51
923F:推 evil4422: 小可爱可以丢掉了 04/30 19:52
924F:推 nolimits: 不需要阿坤了 04/30 19:52
925F:→ tctv2002: 小可爱没关系 十年约可以慢慢蹲 04/30 19:52
926F:→ d06: HHHH 04/30 19:52
927F:→ crayon1988: 2B 04/30 19:52
928F:→ in1022: 长打 04/30 19:52
929F:推 pl726: 何品! 04/30 19:52
930F:推 pcypcy: 室融大王 04/30 19:52
931F:推 NowQmmmmmmmm: 回传回来一路滚 04/30 19:52
932F:推 Din192837465: 回传?? 04/30 19:52
933F:→ zazaouo: 他做到了! 04/30 19:52
934F:推 i4303348: 不错喔 何品 04/30 19:52
935F:→ rayes: 上1垒=2垒 速度战才会赢 04/30 19:52
936F:→ wiork: 越来越稳 04/30 19:52
937F:→ macair: 再盗三垒跑看看 04/30 19:53
938F:→ a202775: 昨天张政宇的动作非常丝滑 04/30 19:53
939F:→ hy654: 阿融真强 04/30 19:53
940F:推 huang0508: 弱肩 04/30 19:53
941F:推 aa97531aa: 爪爪洋投好烂,连吱吱都能尻 04/30 19:53
942F:推 bryanma: 没猫男的趴数跟胆 04/30 19:53
943F:→ laihom0808: 何品是平镇三帅成长最快的吧 04/30 19:53
944F:推 vincent0911x: 百万推进 04/30 19:53
945F:→ macair: 罗戈投的像气温29度 04/30 19:53
946F:→ pcypcy: 猫:猫一发! 04/30 19:54
947F:→ realmarmot: 哭了 04/30 19:54
948F:→ larry227079: 何品是谷保的…… 04/30 19:54
949F:推 crayon1988: 眼光泛红 04/30 19:54
950F:→ vincent0911x: 刚哭过 04/30 19:54
951F:→ rockyegg: QQ 04/30 19:54
952F:→ bryanma: 目眶红红心情沉重 04/30 19:54
953F:推 wenwenwen: 哭了 04/30 19:54
954F:推 evil4422: 没关系下二军慢慢哭 04/30 19:54
955F:推 fakeoldboy: 心疼 04/30 19:55
956F:嘘 qscxz: 去二军晒太阳吧!!! 04/30 19:55
957F:→ tctv2002: 有哭代表在意 反观那个041 04/30 19:55
958F:推 tina1007: 何品不是谷保的吗 04/30 19:55
959F:→ dido0208: 哭了,可能回不来 04/30 19:55
960F:推 kensou28: 罗戈才想哭吧 04/30 19:55
961F:推 TimmyJiang: 蛤?兄弟外野竞争?奶哥你认真的吗 04/30 19:55
962F:嘘 warriors30: 我们更想哭QQ 04/30 19:55
963F:→ JoeGibsonJr: 没关系 回二军後你要哭多久都没关系 不要难过了 04/30 19:55
964F:推 kemao: 职业转折的泪 下次还有机会上来吗? 04/30 19:55
965F:推 zsincerity: 职业运动表现平庸就很危险了何况失误 04/30 19:55
966F:推 sony1256: 哭了 04/30 19:55
967F:推 chihching666: NNNNP 04/30 19:55
968F:推 huang0508: 好可怜 04/30 19:55
969F:→ vincent0911x: 知道一军之旅结束了 04/30 19:55
970F:推 meow83712: 我们不要江坤宇了 04/30 19:55
971F:推 angel902037: 挖 04/30 19:55
972F:推 in1022: 又 04/30 19:55
973F:推 skullno2: 下二军 然後年底 哭了 04/30 19:55
974F:→ crayon1988: NP 04/30 19:55
975F:→ d06: npppp 04/30 19:55
976F:推 coox: 李在哭耶!! 04/30 19:55
977F:推 ben192726: NP 04/30 19:55
978F:推 zazaouo: QQ 04/30 19:55
979F:推 NowQmmmmmmmm: 被他救两个 04/30 19:55
980F:→ mayor13: 77777777 04/30 19:55
981F:推 PR58: 那个谁是真的不需要了 04/30 19:55
982F:推 zip00000: np 04/30 19:55
983F:推 macair: 哇喔!!色违版阿坤啊! 04/30 19:55
984F:推 TaipeiAKuo: np!!!!! 04/30 19:55
985F:→ tctv2002: 阿坤可以展望下一季了 04/30 19:55
986F:→ spzper: 阿鲲很开心吧~毕竟可以爽领 04/30 19:55
987F:推 dachiyun: 阿玮真的很棒 04/30 19:55
档案过大!部分文章无法显示
988F:推 KongFuParty: 罗问天 04/30 20:23
989F:推 sonichsuan: 阿明上一场先发若没表现冰也合理 但3打数1安也冰XD 04/30 20:24
990F:推 durian0308: 君白我爱你 04/30 20:25
991F:→ sonichsuan: 看来要有完全打击的表现才有机会继续先发了 04/30 20:25
992F:推 Lin82219: 爪爪要打球了吗 04/30 20:25
993F:推 poloo9: 曾家辉 林子崴我就问要怎麽输 04/30 20:26
994F:推 wih1007: 如果是完全打击这麽棒的表现当然是要放一个月荣誉假 04/30 20:26
995F:推 in1022: 准 04/30 20:26
996F:→ angel902037: 这球漂亮 04/30 20:26
997F:推 iyvx7c: 这颗好舒服 04/30 20:27
998F:嘘 kidd085: 土投套餐对王牌根本赚烂了 04/30 20:28
999F:→ angel902037: 好惨 04/30 20:28
1000F:推 pcypcy: kkk 04/30 20:28
1001F:推 hanx5566: 爪超烂 04/30 20:29
1002F:推 iyvx7c: 小格格进步蛮多的 04/30 20:29
1003F:推 momoteatea: 烂死了 04/30 20:29
1004F:推 aa97531aa: 三振秀,哭啊 04/30 20:29
1005F:→ AresPeng: 子威有点威啊 04/30 20:29
1006F:推 a1684114: 唉 看看人家投手的养成 不胜唏嘘喔啊 04/30 20:29
1007F:→ angel902037: 趴 没了 04/30 20:29
1008F:→ hanx5566: 出局如风 04/30 20:29
1009F:推 in1022: 好强 04/30 20:29
1010F:推 StephonA: 这什麽懒洋洋的滚地球 04/30 20:29
1011F:推 Hsu1025: 两队都不想打了 04/30 20:29
1012F:推 ducatio: 乐天土投好强 04/30 20:29
1013F:推 vincent0911x: 好凉的打击 04/30 20:29
1014F:推 A80211ab: 小格格不错喔 04/30 20:29
1015F:嘘 money1943: 兄弟的打线是开球嘉宾的底线吗 04/30 20:29
1016F:→ pcypcy: 崴能帝,太崴啦 04/30 20:29
1017F:→ angel902037: 我邦那张图 好适合今天的爪爪 04/30 20:30
1018F:推 iyvx7c: 我吱状元真的抢不赢爪= = 04/30 20:30
1019F:→ in1022: 今天过後换喵去抢了 04/30 20:30
1020F:推 totoro152: 这队打击连吱都输哦 04/30 20:31
1021F:推 wiork: 是投手强还是爪烂? 04/30 20:31
1022F:推 zip00000: 吱吱有新王牌土投了还想抢状元?太坏了 04/30 20:31
1023F:推 a7788783: 炉主对决谁也不让谁 04/30 20:31
1024F:→ liaoecho: 准备离开图书馆来去逛百货了 04/30 20:32
1025F:推 sonichsuan: 7哲要小心了 刚好从第一棒打起 04/30 20:32
1026F:推 qscxz: 明年有大物吗? 04/30 20:32
1027F:推 zip00000: 拿到状元门票要什麽大物都可以乔一下罗 04/30 20:33
1028F:推 threesmallgo: 陈子豪的学长在笑什麽 04/30 20:34
1029F:推 Melville: 走去哪 04/30 20:34
1030F:推 in1022: 会选 04/30 20:34
1031F:推 PR58: 这球漂亮 04/30 20:34
1032F:推 chen1029: 要盗垒了 04/30 20:34
1033F:→ iceyang: 好好好 什麽 04/30 20:35
1034F:推 iyvx7c: 百万选球眼 04/30 20:35
1035F:推 Hsu1025: 百万快腿 04/30 20:36
1036F:→ d06: SB 04/30 20:36
1037F:→ in1022: 顿了一下 04/30 20:36
1038F:→ jerry32140: 盗爽爽 04/30 20:36
1039F:推 pcypcy: 百万盗垒 04/30 20:36
1040F:推 sana113821: 被盗爽的 04/30 20:36
1041F:推 A80211ab: 宇取宇求 04/30 20:36
1042F:推 pig33pig33: 慢了 04/30 20:36
1043F:推 humorboy: 被盗爽爽 04/30 20:36
1044F:嘘 a1684114: UJ根本被盗烂 04/30 20:36
1045F:推 FannWong: UJ真烂 04/30 20:36
1046F:推 adolph666: 没有捕手了吗? 上一垒就等於上二垒 好惨 04/30 20:36
1047F:推 AGODFATHER: 插眼有效吗 04/30 20:36
1048F:推 bryanma: 什麽招 04/30 20:36
1049F:推 iyvx7c: 对焦XDDDD 04/30 20:37
1050F:→ Hsu1025: 还以为HR 04/30 20:37
1051F:推 pl726: 差点 04/30 20:37
1052F:→ d06: 差点 04/30 20:37
1053F:→ AGODFATHER: 插眼有效 04/30 20:37
1054F:→ bryanma: 好像有效 04/30 20:37
1055F:→ mork8850: 可惜 04/30 20:37
1056F:→ crayon1988: 差点炸 04/30 20:37
1057F:推 zazaouo: 还以为出去了 04/30 20:37
1058F:推 zip00000: 插眼真的有用 04/30 20:37
1059F:→ iyvx7c: 插眼睛有用 爪要不要学一下 不然都打不到 04/30 20:37
1060F:→ sana113821: 动态对焦 04/30 20:37
1061F:→ crayon1988: 插眼有用 04/30 20:37
1062F:推 nightmare2: 之後全联盟打者插起来 04/30 20:37
1063F:推 Din192837465: 临时有效90% 04/30 20:37
1064F:推 hcastray: 击球点稍微下缘了些 04/30 20:37
1065F:→ AGODFATHER: 万一真的插到怎麽办 04/30 20:38
1066F:→ jumperman: 插眼有料 04/30 20:38
1067F:推 shane8458649: https://i.meee.com.tw/2qAa916.gif 04/30 20:38
1068F:推 Jboram: 懂插 04/30 20:38
1069F:推 luvtome: I watching you? 04/30 20:39
1070F:推 humorboy: 他守住了 04/30 20:39
1071F:→ AGODFATHER: 1安好惨 04/30 20:39
1072F:推 overtime0527: 插眼笑死 04/30 20:39
1073F:→ d06: 老鬼一路向下 04/30 20:39
1074F:嘘 iyvx7c: 挥这颗算献祭吗= = 04/30 20:39
1075F:推 kheric: 小师兄应该也要插一下眼 04/30 20:39
1076F:推 InfinityAxis: 君白正 04/30 20:40
1077F:推 KongFuParty: 不能啃老了 可怜哪 04/30 20:40
1078F:推 remi511: 健身操时间 04/30 20:40
1079F:推 nightmare2: 总觉得山猪看起来没什麽韩援的感觉 04/30 20:40
1080F:→ rayes: 全场1安 大家都来看啦啦队的 04/30 20:41
1081F:推 pettyfish: https://i.verb.tw/aJSk9uLQ.jpg 04/30 20:41
1082F:推 QQ101: 一安 是要打甚麽 04/30 20:41
1083F:推 b0850: 可不可以上接驳车XDXD 04/30 20:41
1084F:推 zephyr105: 胜利方程式 计画通 04/30 20:41
1085F:推 totoro152: 汉神洲际一安图书馆 04/30 20:41
1086F:→ CannonLake: 都快打完了 先发也下了 爪还在一安打 04/30 20:41
1087F:推 kidd085: 在百货公司那里真的看得到球赛喔 04/30 20:41
1088F:推 in1022: 哇靠 04/30 20:42
1089F:推 vincent0911x: 又是NP 04/30 20:42
1090F:推 pl726: 77777777 04/30 20:42
1091F:推 crayon1988: NP 04/30 20:42
1092F:推 love7757627: https://i.mopix.cc/KhDg4O.jpg 04/30 20:42
1093F:推 bryanma: 不可思议 04/30 20:42
1094F:→ d06: npppppp 04/30 20:42
1095F:推 ducatio: 好猛 04/30 20:42
1096F:推 AGODFATHER: 哇塞 超级游击手 04/30 20:42
1097F:推 iyvx7c: 国军有料777777777 04/30 20:42
1098F:推 pcypcy: 臭 04/30 20:42
1099F:→ zephyr105: 臭马太神啦 04/30 20:42
1100F:推 iam168888888: np 04/30 20:42
1101F:→ kidd085: 国军有料 04/30 20:42
1102F:推 LAKobeBryant: 这球有猛 04/30 20:42
1103F:嘘 JimK0511: 慢跑 04/30 20:42
1104F:推 sasmwh561: 国军猛 04/30 20:42
1105F:推 SuperLiChun: 太神啦 04/30 20:42
1106F:推 wenwenwen: 太神啦 04/30 20:42
1107F:推 humorboy: 超厉害 又是臭马 04/30 20:42
1108F:推 noahfly: 国军之力!! 04/30 20:42
1109F:→ love7757627: 敌人在内部..? 04/30 20:42
1110F:→ rayes: 臭马好猛 04/30 20:42
1111F:→ Hsu1025: 太神啦 香马 04/30 20:42
1112F:推 mapoy: 好强喔! 04/30 20:42
1113F:推 zazaouo: 太帅啦 04/30 20:42
1114F:推 mayor13: 哇靠这个起身 04/30 20:42
1115F:推 i4303348: 厉害啊 04/30 20:42
1116F:→ bryanma: 这到底啥 04/30 20:42
1117F:→ angel902037: 又被秀,爪爪这场很凉 04/30 20:42
1118F:→ d06: 臂力猛 04/30 20:42
1119F:推 a4268139: 丢手榴弹!! 04/30 20:42
1120F:推 neverheifetz: 国军有料! 04/30 20:42
1121F:推 flyway: 马杰游击真的不错 04/30 20:42
1122F:→ vincent0911x: 臭马秀了一个给张看 04/30 20:42
1123F:→ lmyu: 臂力真的是不错 04/30 20:42
1124F:推 Kris070: 爽 04/30 20:42
1125F:推 nightmare2: 其实马已经比阿坤强了吧? 04/30 20:42
1126F:→ x284yk6cjo5: 国军有料 04/30 20:42
1127F:→ ducatio: 被秀烂 04/30 20:42
1128F:→ kidd085: 当完兵整个人不一样了 04/30 20:42
1129F:→ pikaaco: 臭马太猛了 04/30 20:42
1130F:→ iyvx7c: 传到很猛欸 04/30 20:42
1131F:推 kintaro1219: 臭马:小可爱,嘻嘻 04/30 20:42
1132F:推 aimee51126: 阿坤体会到被NP的感觉了 04/30 20:42
1133F:推 tf00958489: 游击金手套换人 04/30 20:42
1134F:→ cclloouudd: 小马好强 04/30 20:42
1135F:→ liaoecho: https://i.verb.tw/CKjd76FT.jpg 04/30 20:42
1136F:→ d06: 加入国军 成就荣耀 04/30 20:42
1137F:推 chairk: 香香香 04/30 20:43
1138F:→ humorboy: 难怪去年冠军赛可以有一个神奇DP , 臭马的守备有料 04/30 20:43
1139F:→ i4303348: 这不小心就传爆了 04/30 20:43
1140F:推 sinon0123: 超NPPPPPP 04/30 20:43
1141F:推 sonichsuan: NPPPPPPP 国军最佳代言人 今天mvp了吧 04/30 20:43
1142F:→ crayon1988: 加入国军都变强 04/30 20:43
1143F:推 Iguchi2B: 当完兵不一样了 04/30 20:43
1144F:→ liaoecho: 陈陈?! 04/30 20:43
1145F:→ bryanma: 这超扯 04/30 20:43
1146F:推 totoro152: 秀烂 04/30 20:43
1147F:推 xonba: 臭马 04/30 20:43
1148F:推 YongBurger: 臭马这场好秀 04/30 20:43
1149F:推 aa97531aa: 太神啦 04/30 20:43
1150F:→ sinon0123: 左手能丢手榴弹 60公尺的男人 04/30 20:43
1151F:→ cclloouudd: 又是马 04/30 20:43
1152F:→ ducatio: 都给他玩就好 04/30 20:43
1153F:推 aww525: 国军的代言人 04/30 20:43
1154F:→ pl726: 都给臭马玩就好了 04/30 20:43
1155F:→ angel902037: 平野表情 QQ 04/30 20:43
1156F:推 ipipi304: 臭马 04/30 20:43
1157F:推 dachiyun: 臭马各种秀 04/30 20:43
1158F:→ iyvx7c: 这局都臭马在秀 04/30 20:43
1159F:推 HEROR: https://i.verb.tw/CVyp34OX.jpg 04/30 20:43
1160F:→ aimee51126: 马这场在帅几点的 04/30 20:43
1161F:→ zazaouo: 太帅啦 04/30 20:43
1162F:→ humorboy: 今天乐天是铁牛棚,就不知道9下的回稳了没 04/30 20:43
1163F:推 woddy: 当完兵不一样了 04/30 20:43
1164F:推 FannWong: 兄弟真的是职业球队吗??? 04/30 20:43
1165F:推 twc8763: 今日国军 明日冠军 04/30 20:44
1166F:推 melinux: 小马今年的守备升级了 04/30 20:44
1167F:→ Hsu1025: 就是靠这运动能力才首轮的吧 04/30 20:44
1168F:→ aa97531aa: 爪爪凉了 04/30 20:44
1169F:推 nsk: 阿坤:原来这就是被美技出局的港觉...... 04/30 20:44
1170F:→ liaoecho: 球队都打不好了你纪录组也认真点 04/30 20:44
1171F:→ HEROR: 这距离看气氛的 04/30 20:44
1172F:→ bryanma: 後援会会长眼光真好 04/30 20:44
1173F:→ sonichsuan: 九上很难守... 04/30 20:44
1174F:推 alljerry04: RRRRRRRRRR 04/30 20:44
1175F:→ xonba: ..... 04/30 20:44
1176F:→ Hsu1025: 没POWER 04/30 20:44
1177F:推 AGODFATHER: 没有拉 04/30 20:44
1178F:→ angel902037: 只是个平凡的飞球 04/30 20:44
1179F:→ sayadios: 臭马真的差在打击太烂 不到平均的感觉 04/30 20:44
1180F:推 LAKobeBryant: 我以为出去了 04/30 20:44
1181F:推 i4303348: 吓死 04/30 20:44
1182F:推 vincent0911x: 嘿嘿嘿嘿~~~~ 哀雅 04/30 20:44
1183F:→ rayes: 哇糙UJ差点尻 04/30 20:44
1184F:推 pcypcy: 没有!XDDD 04/30 20:45
1185F:推 kidd085: 好扯喔 打最好的是UJ 04/30 20:45
1186F:→ humorboy: 结束 没了 8局结束 3-1 乐天领先 04/30 20:45
1187F:推 J0J3J1J3: 叫 04/30 20:45
1188F:→ sonichsuan: 猫男很爱演XD 04/30 20:45
1189F:→ bryanma: 拜托重播 04/30 20:45
1190F:→ kuku780: 戈戈惨啊 04/30 20:45
1191F:→ aimee51126: 神威吓死 04/30 20:45
1192F:推 sasmwh561: 跟陈晨威那球差不多 04/30 20:45
1193F:→ AGODFATHER: 不是超级捕手 04/30 20:45
1194F:→ f59952: 初速有160了 可惜 04/30 20:45
1195F:推 overtime0527: 爪爪球员全部回去教召 04/30 20:45
1196F:推 valve1111: 不够粗 04/30 20:45
1197F:推 zxc60801: 太鬼了 香马杰森 04/30 20:45
1198F:→ wteiing: 爪爪才1安 真凉 04/30 20:45
1199F:→ pcypcy: 罗:随便啦,问就问 04/30 20:45
1200F:推 momoteatea: 扯 对方美技 04/30 20:45
1201F:→ DvaSaid: 问天组组长 04/30 20:45
1202F:→ kidd085: 这场输UJ终於不用坦了 04/30 20:46
1203F:→ momoteatea: 小马全垒打後开始稳了 04/30 20:46
1204F:推 baobao18: 结果才到警戒区交界处而已 04/30 20:46
1205F:推 bryanma: 没有重播喔,有点小气 04/30 20:47
1206F:推 humorboy: 兄弟9上派的投手 准备被拉开吧 04/30 20:47
1207F:嘘 iyvx7c: 6.75…. 04/30 20:47
1208F:推 bigbowl: mod精彩台的广告都好像诈骗 04/30 20:47
1209F:推 AGODFATHER: 球来就打 04/30 20:47
1210F:推 LAKobeBryant: 余谦最近是不是出赛率有点高 04/30 20:47
1211F:→ cclloouudd: 自培一球 04/30 20:47
1212F:推 zetazko: 说不定是落後赛扬啊 04/30 20:47
1213F:→ jerry32140: 暖 04/30 20:47
1214F:推 Moselle: 余谦就撤退组的 加减用 04/30 20:47
1215F:→ bryanma: 罗戈暖 04/30 20:47
1216F:推 in1022: 罗戈 暖 04/30 20:47
1217F:→ kuku780: 戈戈好温暖 04/30 20:47
1218F:推 iwinlottery: 0.54 04/30 20:47
1219F:推 sonichsuan: 戈戈好人 暖 04/30 20:47
1220F:推 adolph666: 这只怎麽这麽爱打第一球 04/30 20:48
1221F:推 crayon1988: 暖 04/30 20:48
1222F:推 pcypcy: 罗:乖,把拔爱你 04/30 20:48
1223F:推 sana113821: 暖戈 04/30 20:48
1224F:推 stone82513: 刚刚还好有换人 04/30 20:48
1225F:→ sana113821: 但他还是请滚 谢谢 04/30 20:48
1226F:推 aimee51126: 洋将好暖 04/30 20:48
1227F:推 shane8458649: https://i.meee.com.tw/qUk9Hja.gif 04/30 20:48
1228F:推 finalzerd: 罗戈好人 04/30 20:48
1229F:推 xonba: 打屁 04/30 20:48
1230F:推 J0J3J1J3: 到过富邦,都有化悲愤为力量的技能 04/30 20:48
1231F:→ sayadios: 又不是强的棒 超爱打第一球 04/30 20:48
1232F:→ sana113821: 摸头杀 04/30 20:48
1233F:推 jomon817: 痛啊 04/30 20:49
1234F:推 allgking: 罗戈:没事的 我习惯了 04/30 20:49
1235F:→ bryanma: 这个播两次,超顶级美技0次 04/30 20:49
1236F:推 AGODFATHER: 黑火药点一点就好了 04/30 20:49
1237F:推 l6l6au: 习惯了 你不用哭 04/30 20:49
1238F:→ sonichsuan: 戈戈: 没事 反正也打不回超前分 (设计对白 04/30 20:49
1239F:推 love327157: 人真暖 04/30 20:49
1240F:→ bryanma: 自打球直接没有画面? 04/30 20:49
1241F:推 zxcc79: 告别拍拍 年底掰 04/30 20:49
1242F:→ DvaSaid: 罗戈:没事 反正其他人也才打一安 04/30 20:49
1243F:推 Rubio528: 吱的打击策略明显有问题 04/30 20:49
1244F:推 pl726: 打得正顺 04/30 20:49
1245F:→ wteiing: 还挂着鼻涕耶 04/30 20:49
1246F:→ Rubio528: 一直打第一球一直乱挥 04/30 20:49
1247F:推 A80211ab: 正顺退冰中 04/30 20:49
1248F:→ rayes: 落後赛扬稳稳的 04/30 20:49
1249F:→ AGODFATHER: 还有机会拉 小朱最近不稳 04/30 20:50
1250F:→ bryanma: 臭马有带手套就可以上场了 04/30 20:50
1251F:推 meow83712: 笑死 罗戈:我比你还想要哭 04/30 20:50
1252F:→ xonba: 冠军教头的球棒控制 勿嘴 04/30 20:50
1253F:→ wangazi: 戈:no mind 下去再努力 04/30 20:50
1254F:推 kidd085: 东哥别说了呜呜呜呜呜老牛都懂 04/30 20:50
1255F:推 overtime0527: 罗戈要不要回邦邦看看 04/30 20:50
1256F:→ sonichsuan: 阿明本季第24次打击机会XD 04/30 20:50
1257F:→ AGODFATHER: 霸气 04/30 20:51
1258F:推 in1022: 字卡? 04/30 20:51
1259F:推 crayon1988: K 04/30 20:51
1260F:推 zetazko: 余很强啊 04/30 20:51
1261F:推 totoro152: 破产版昂辜 04/30 20:51
1262F:推 pl726: 落後赛扬! 04/30 20:51
1263F:推 mithuang: 9颗解决一局 04/30 20:51
1264F:→ A80211ab: 余谦复活了 很强 04/30 20:51
1265F:推 allgking: 领先赛0杨 04/30 20:51
1266F:推 aimee51126: 你谁?!九球一局 04/30 20:51
1267F:推 QchchQ: 中信1/1/1 也太可怜了吧 04/30 20:51
1268F:推 Lin82219: 爪也太惨 04/30 20:51
1269F:推 james9806033: 赶下班喔 04/30 20:51
1270F:推 iyvx7c: 爪怎麽一堆落後赛扬 是习惯落後了吗 04/30 20:51
1271F:→ zetazko: 垫肩2.0 04/30 20:51
1272F:→ sonichsuan: 王建民可能会比较想回邦邦XDDDD 04/30 20:51
1273F:推 humorboy: 今天是换了不同人吧 很轻松 04/30 20:51
1274F:→ in1022: 得分效率很好啊 04/30 20:51
1275F:推 luvtome: 落後赛扬,简称落赛 04/30 20:52
1276F:嘘 johnny10143: 余就大好大坏 04/30 20:52
1277F:→ mithuang: 今天会再见吗 04/30 20:52
1278F:推 finalzerd: 落後赛扬不要不信 04/30 20:52
1279F:→ totoro152: 爪牛收集这麽多落後赛扬 04/30 20:52
1280F:推 caseywvt: 这两队倒数两名是有道理的 04/30 20:52
1281F:→ sonichsuan: 那一安还是UJ打的 04/30 20:52
1282F:→ winda6627: 爪宝又能开吹了。 04/30 20:52
1283F:推 chang1123: https://i.mopix.cc/PCHy7p.jpg 04/30 20:53
1284F:推 AGODFATHER: 6.23 04/30 20:53
1285F:→ sonichsuan: 那只好期待阿明击出第二安了 04/30 20:53
1286F:推 willy963: ……又是小朱? 04/30 20:53
1287F:推 A80211ab: 小朱最近不稳 爪机会来了 04/30 20:53
1288F:→ humorboy: 来了 最近很抖的小朱 看看兄弟能不能突破了 04/30 20:53
1289F:推 linchaching: 迪亚朱上场了 04/30 20:53
1290F:嘘 keler: 迪亚朱 连爆两场 中信好好把握吧 04/30 20:53
1291F:推 zazaouo: 怕 04/30 20:53
1292F:推 Hsu1025: 最凉的打击 vs 正在爆炸的投手 dochi? 04/30 20:53
1293F:推 Rubio528: 同样的球一直被骗没在调整 04/30 20:53
1294F:推 zetazko: 迪亚朱 04/30 20:53
1295F:推 adolph666: 吱吱来送幸福了 04/30 20:53
1296F:推 pl726: 爪爪攻得破迪亚朱吗 04/30 20:53
1297F:推 J0J3J1J3: 又是 04/30 20:53
1298F:推 woddy: 2分够花吗 04/30 20:53
1299F:推 squalljack: 小朱最近爆两场了,不知道修好没 04/30 20:53
1300F:→ J0J3J1J3: 吱吱心脏真大 04/30 20:53
1301F:嘘 embeth0925: 谢谢龙猫啊 04/30 20:53
1302F:→ A80211ab: 小朱连两场爆炸 04/30 20:53
1303F:推 aimee51126: 小朱来了 不是对龙 应该稳吧 04/30 20:53
1304F:推 kemao: 修ERA好时机 04/30 20:53
1305F:→ zetazko: 好惨 04/30 20:53
1306F:→ keler: 风... 04/30 20:53
1307F:→ AGODFATHER: 好糟的挥击 04/30 20:54
1308F:推 hanx5566: 放好球打坏球 04/30 20:54
1309F:→ humorboy: 看完第一个出局数 比赛没悬念了 04/30 20:54
1310F:推 vincent0911x: 赶下班 = = 04/30 20:54
1311F:推 cobras638: 6873 04/30 20:54
1312F:→ sonichsuan: 还没到副歌就结束了QQ 04/30 20:54
1313F:推 monday5566: 看来没剧场看了 04/30 20:54
1314F:→ zetazko: 准备刷爪了 04/30 20:54
1315F:推 bigbowl: 罗戈好暖 04/30 20:54
1316F:推 mithuang: 不是棒子碰到球就好欸 04/30 20:54
1317F:推 chichung: 安静 04/30 20:54
1318F:推 jack801016: 6873 04/30 20:54
1319F:推 allenshaw: 他怕王顺系列的 04/30 20:54
1320F:→ humorboy: 对上兄弟,又变回很强的那个小朱了 04/30 20:54
1321F:→ woddy: 6873 04/30 20:54
1322F:→ keler: 吱吱送礼不收??? 04/30 20:54
1323F:推 bryanma: 帮小朱调整era 04/30 20:54
1324F:推 wwe619: 如果对其他队一样杀那就有趣了 04/30 20:54
1325F:→ rayes: 6000多人看全场1安 04/30 20:54
1326F:推 luvtome: 小朱需要找信心 04/30 20:54
1327F:推 sda84225: 快七千人的读书会 04/30 20:54
1328F:→ A80211ab: 侧脸好像邱智呈 04/30 20:54
1329F:→ AGODFATHER: 滑球修好了 04/30 20:54
1330F:推 pcypcy: 瞎挥 04/30 20:54
1331F:→ sonichsuan: 说好的阿明哩?! 主播骗人QQ 04/30 20:54
1332F:推 CoolNoodle: 可以跟阿龙借王顺和吗 04/30 20:54
1333F:→ hanx5566: 虾挥 04/30 20:54
1334F:推 in1022: 乱挥 04/30 20:54
1335F:→ pikaaco: 朱朱信心恢复中 04/30 20:54
1336F:→ keler: 挥什麽啊.... 04/30 20:54
1337F:→ pl726: 调回来了 04/30 20:55
1338F:→ Hsu1025: 今天看他挥整场滑球 04/30 20:55
1339F:→ zetazko: 这挥棒? 04/30 20:55
1340F:→ woddy: 虾挥啥 04/30 20:55
1341F:→ pcypcy: 差这麽多 04/30 20:55
1342F:推 linchaching: 那是对龙不稳,对我爪绰绰有余 04/30 20:55
1343F:推 meow83712: 阿玮坏掉了.. 04/30 20:55
1344F:→ allenshaw: 王政顺也可以,但要先退冰 04/30 20:55
1345F:→ jerry32140: 滑到底 04/30 20:55
1346F:推 nightmare2: 全靠猜 04/30 20:55
1347F:→ hanx5566: 滚滚滚 04/30 20:55
1348F:推 J0J3J1J3: 是调回来还是对手不一样 04/30 20:55
1349F:→ www30686564: ........... 04/30 20:55
1350F:→ zetazko: 惨兮兮 04/30 20:55
1351F:→ bryanma: 朱的滑球就是能让观众觉得打者很低能 04/30 20:55
1352F:→ AGODFATHER: 连滑三科 04/30 20:55
1353F:→ humorboy: 恭喜乐天胜利 04/30 20:55
1354F:→ pcypcy: 都打坏球 04/30 20:55
1355F:→ pl726: 不试试看另一个王顺吗 04/30 20:55
1356F:→ mithuang: 挣扎一下都没有 04/30 20:55
1357F:→ A80211ab: 小朱看来复活中 04/30 20:55
1358F:推 laihom0808: 1111人力银行 04/30 20:55
1359F:推 TimmyJiang: 要打赢小朱要找名字有王有顺的人啦 04/30 20:55
1360F:→ humorboy: 完全没有悬念 04/30 20:55
1361F:推 mayor13: 整队一安 阿明0PA 04/30 20:55
1362F:推 Steven8068: 味全是第一阿 04/30 20:55
1363F:推 overtime0527: 恭喜 04/30 20:55
1364F:→ zetazko: 谢谢你兄弟欸 04/30 20:55
1365F:→ sonichsuan: 阿明的第24个打席呢?! 04/30 20:55
1366F:推 irw700: 对手不一样了! 04/30 20:55
1367F:→ linchaching: 5球两出局 04/30 20:56
1368F:→ keler: 输一输了啦 吱吱同样用一堆新人,兄弟怎麽差这麽多啊 04/30 20:56
1369F:→ humorboy: 对方不是天空龙 不怕 04/30 20:56
1370F:→ pl726: 小朱:谢谢你兄弟 04/30 20:56
1371F:→ laihom0808: 是王顺和才会打 04/30 20:56
1372F:推 beauman002: 看来只有小叶破解 04/30 20:56
1373F:推 aimee51126: 看起来很稳 没有一点爆炸迹象 04/30 20:56
1374F:→ A80211ab: 欸 不是 王顺是上来干嘛 04/30 20:56
1375F:推 neverheifetz: 对爪人均塞扬 04/30 20:56
1376F:推 totoro152: 对爪找回自信 04/30 20:56
1377F:→ woddy: 富贵要人帮,刷卡刷兄弟 04/30 20:56
1378F:→ AGODFATHER: 捡了 04/30 20:56
1379F:→ sonichsuan: 阿明也太惨 之後也不用守备了 还是没打击机会 04/30 20:56
1380F:→ kidd085: 刷中信找信心 04/30 20:56
1381F:→ spzper: 自己瞎挥和别人状况有啥关系XDD 04/30 20:56
1382F:推 aa97531aa: 小痣!! 04/30 20:56
1383F:推 r6832508: 龙能辨识得出来没劲好球带的滑球 刚刚爪都乱挥 04/30 20:56
1384F:→ AGODFATHER: 有机会喔 04/30 20:57
1385F:→ winda6627: 投手烂打者更烂。 04/30 20:57
1386F:→ aimee51126: 看来是龙队有破解他的球路 04/30 20:57
1387F:推 J0J3J1J3: 赢 04/30 20:57
1388F:→ sonichsuan: 阿明戴上了打击手套... 04/30 20:57
1389F:→ pl726: GGGGGGGG 04/30 20:57
1390F:推 LeftCorner: 没了 04/30 20:57
1391F:推 a7788783: 没穿 04/30 20:57
1392F:嘘 paul0303: 人品定优劣,鲸爪又输了 04/30 20:57
1393F:推 zazaouo: 赞赞 04/30 20:57
1394F:→ keler: 臭马 04/30 20:57
1395F:→ angel902037: GG 04/30 20:57
1396F:推 pcypcy: 臭! 04/30 20:57
1397F:推 hanx5566: 整场一安 笑死 04/30 20:57
1398F:推 zetazko: 刷爆了 04/30 20:57
1399F:推 sayadios: 交给臭马! 04/30 20:57
1400F:→ laihom0808: 1111人力银行 04/30 20:57
1401F:推 JoeGibsonJr: mvp 李圣裕 04/30 20:57
1402F:推 ducatio: 马好强 04/30 20:57
1403F:推 bigbowl: 小朱:谢谢你兄弟 04/30 20:57
1404F:→ A80211ab: 复活了 恭喜小朱 04/30 20:57
1405F:推 mithuang: 打给马,那就没救了 04/30 20:57
1406F:推 crayon1988: 滚滚滚 04/30 20:57
1407F:→ humorboy: 跟大家想的一样 明天继续了 04/30 20:57
1408F:推 jack801016: 好惨 04/30 20:57
1409F:推 bryanma: 臭马:好简单 04/30 20:57
1410F:推 in1022: 111 04/30 20:57
1411F:→ WongTakashi: 问天 04/30 20:57
1412F:推 y123824343: ccc 04/30 20:57
1413F:→ kidd085: 111 04/30 20:57
1414F:→ woddy: 10球下班,臭马帅 04/30 20:57
1415F:→ J0J3J1J3: 111 04/30 20:57
1416F:推 timnice5566: 对爪直接变DIAZ 04/30 20:57
1417F:→ pl726: 味全有阿公指点 04/30 20:57
1418F:推 Dogss: 马杰森强 04/30 20:57
1419F:推 sinon0123: 差点无安打 太可惜 04/30 20:57
1420F:推 sasmwh561: 谢谢你兄弟 04/30 20:57
1421F:推 Jboram: 111 04/30 20:57
1422F:推 james9806033: 赶下班 04/30 20:57
1423F:→ neverheifetz: 111 04/30 20:57
1424F:→ d06: 现在才发现 一安 !!! 04/30 20:57
1425F:→ a7788783: 看来爪完全不想让出炉主 04/30 20:57
1426F:→ pcypcy: 辉能帝+崴能帝 04/30 20:57
1427F:推 chang1123: 五月狂爪 04/30 20:57
1428F:→ zetazko: 整场忙什麽呢 04/30 20:57
1429F:→ J0J3J1J3: 罗戈轻轻松松 04/30 20:58
1430F:推 flyway: 六点半比五点开打的还早打完 04/30 20:58
1431F:推 chichung: 被刷卡了 04/30 20:58
1432F:推 CA7KL42: 1安爪 04/30 20:58
1433F:推 StephonA: 真的只有一安 04/30 20:58
1434F:→ Vincent0415: LP:爽 04/30 20:58
1435F:→ keler: 还没九点耶 04/30 20:58
1436F:→ roberttony: 罗戈又败投罗 嘻嘻 04/30 20:58
1437F:→ aimee51126: 罗戈四败了 好苦 04/30 20:58
1438F:推 Din192837465: 一安问天 04/30 20:58
1439F:推 totoro152: 一安图书馆 04/30 20:58
1440F:→ A80211ab: 一安喔 李2解套 04/30 20:58
1441F:→ zazaouo: 恭喜曾家辉 04/30 20:58
1442F:→ angel902037: 1安1失误 罗戈 7局 2责失 败 04/30 20:58
1443F:推 caseywvt: 差点无安打 04/30 20:58
1444F:推 sunny750215: 开心 04/30 20:58
1445F:→ bigbowl: 小白说四月要结束了 04/30 20:58
1446F:推 chairk: 恭喜胜投 04/30 20:58
1447F:推 Jyeva: 根本只是龙队破解他,其他队而言还是难打 04/30 20:58
1448F:嘘 iyvx7c: 好猛喔111 04/30 20:58
1449F:→ humorboy: 罗戈今年看来苦情定了 04/30 20:58
1450F:→ pcypcy: 罗:果然又问了 04/30 20:58
1451F:→ pikaaco: 罗戈问天 04/30 20:58
1452F:→ realmarmot: 李2没漏那球也是高机率2:1 胜负不太会变吧 04/30 20:58
1453F:→ laihom0808: 罗戈败投,代表胜骑士会赢 04/30 20:58
1454F:推 koye: 罗戈:软银有想找吗 04/30 20:58
1455F:→ CA7KL42: 罗戈明年要不要回邦邦 04/30 20:58
1456F:推 s1d87: 安打跟E都是1 04/30 20:59
1457F:→ CannonLake: 爪遇到辉能帝 毫无办法 果然预言成功 真的不会打 04/30 20:59
1458F:推 noahfly: 土投吃完~~真是好比赛~~\小格/\家辉/ 04/30 20:59
1459F:→ J0J3J1J3: 阿公龙龙 04/30 20:59
1460F:→ a7788783: 讲起来责失1分还是败,跟在邦邦时没两样 04/30 20:59
1461F:→ kidd085: 在这样下去大巨蛋会卖不出去啦 04/30 20:59
1462F:→ iyvx7c: 一定是罗戈自己的问题 不要不信 04/30 20:59
1463F:推 sonichsuan: mvp 该给臭马吧 丝滑~ 04/30 20:59
1464F:→ keler: 对吱吱都这样 乾脆下次别浪费罗戈了 04/30 20:59
1465F:→ pl726: 罗戈:先前的援护像梦一场 04/30 20:59
1466F:推 james9806033: https://i.mopix.cc/OaZtn7.jpg 04/30 20:59
1467F:推 wwe619: 他在邦邦有10胜馁 04/30 20:59
1468F:推 Jyeva: 罗戈中职最顶的第一洋投,居然那麽多败 04/30 21:00
1469F:→ roberttony: 罗戈自己想去苦情的 没事啦 04/30 21:00
1470F:推 bryanma: 我会给李勋杰,但结果是曾家辉 04/30 21:00
1471F:推 AGODFATHER: 曾家辉可以三号了吧 04/30 21:00
1472F:推 AresPeng: 爪爪四月只有4胜….. 04/30 21:00
1473F:推 paul012011: MVP给曾可以预期啦 首胜 04/30 21:01
1474F:嘘 keler: 谢谢2号选手 04/30 21:01
1475F:→ flyway: 龙队破解小朱可能是因为阿公喔 04/30 21:01
1476F:推 s1d87: 亲儿子还给了两胜,兄弟真的药丸 04/30 21:01
1477F:推 linchaching: 不管啦!都是莎拉的问题 04/30 21:02
1478F:推 kidd085: 打爪不准吧?0.0 04/30 21:02
1479F:嘘 wang40118: 现在不是最顶了吧 04/30 21:03
1480F:推 CB34: 李就算没失误爪也赢不了吧,笑死人1支安打也想抓人当战犯 04/30 21:06
1481F:推 sonichsuan: 不管 一定是阿明的问题 太冰了QQ 04/30 21:06
1482F:推 wang40118: 打教跟李一起去二军换一批上来比较快 04/30 21:06
1483F:推 cobras638: 打教去二军 那谁上来? 04/30 21:07
1484F:推 wang40118: 二军打教上来阿 至少二军会打发球机 04/30 21:09
1485F:→ DvaSaid: 讲的好像没失两分 可以改变只有一安的事实 04/30 21:12
1486F:→ ASF1211: 罗戈ㄧ胜四败问天! 04/30 21:27
1487F:推 hcastray: 今年问天几次了 04/30 21:32
※ 编辑: WongTakashi (114.47.184.90 台湾), 04/30/2026 22:01:46
1488F:→ cobras638: 莎拉:我不坦 04/30 23:38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Soft_Job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