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amshana (CANINE力集中在一些重要S)
看板Baseball
標題[新聞] 兄弟江坤宇先發1場後又回板凳 平野惠一
時間Thu Apr 30 17:50:28 2026
兄弟江坤宇先發1場後又回板凳 平野惠一親自解釋原因
2026-04-30 17:33
記者黃耿誼/台中報導
中信兄弟30日先發打線出爐,當家游擊手江坤宇沒有先發,賽前總教練平野惠一也談到沒
有安排江坤宇先發的原因,表示前一場比賽江坤宇並沒有把練習成果拿出,因此今天先讓
他專注進行練習。
平野惠一談到江坤宇沒有先發的原因,表示前一場比賽並沒有拿出練習成果,因此這場比
賽繼續安排他專注調整,「他是有針對課題練習,在前一場比賽是後半段上場,那打席是
有拿出成果,昨天讓他先發。昨天課題是沒有解決,練習是做很好,可是比賽的時候頭腦
跟身體是沒有辦法很好連接,所以今天也是沒讓他先發。」
對於江坤宇目前的狀況,平野惠一也說會在練習時讓身體和頭腦的連結做好,「在練習時
把連結做更完善一點,明天也可能讓他先發,目前就是反覆這樣操作,也希望他可以早日
回到固定先發。」
這場比賽兄弟沒有安排江坤宇擔任先發游擊手,而是由張仁瑋擔任先發游擊手,黃韋盛負
責三壘防區,二壘則是由岳東華擔任先發。
https://www.setn.com/m/news.aspx?newsid=1831581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71.43.64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/M.1777542630.A.B1C.html
1F:推 signm: wbc的游擊變成板凳 04/30 17:52
2F:推 A80211ab: 張 更能跑 更能打 更便宜 04/30 17:53
3F:推 y19940327: 真的打很爛 04/30 17:53
4F:推 trnet433: 億元板凳 04/30 17:56
5F:推 NowQmmmmmmmm: 簽的越貴打的越爛今年真的不行 04/30 17:56
6F:推 UCML: 人家不像某人有出賽條款 04/30 17:57
7F:噓 GeminiShiny: 阿就爛啊! 04/30 17:57
8F:→ roberttony: 大約已入手 04/30 17:59
9F:推 HOLYXXXX: 說真的 不如拿去交易 04/30 18:00
10F:推 cesuya: 怎麼不下二軍 04/30 18:01
11F:推 A80211ab: E元SS 別隊也很難吃下來 04/30 18:03
12F:→ pllaayer: 打不好坐板凳哪裡不對 04/30 18:04
13F:推 pohan0921: 昨天還有E 本來靠手套打擊的本錢也沒了 04/30 18:05
14F:推 a1684114: 我家阿坤打擊真D爛 板凳好好坐著吧 04/30 18:07
15F:推 baron7753385: 國際賽打好打滿 沒受傷已經很好了 04/30 18:09
16F:推 wong87227: 好事要有競爭才會更強 04/30 18:09
17F:推 Moukoko: 就是個倫仔啊 季賽打那鳥樣 還敢去打國際賽喔 04/30 18:10
18F:→ winda6627: 兩個不能說的字。 04/30 18:11
19F:→ Moukoko: 打擊爛 講得現在守備多好一樣 拖累球隊 04/30 18:11
20F:推 aquamorion: 確實打不好 04/30 18:11
21F:→ GeminiShiny: 史上最大薪水小倫 04/30 18:12
22F:→ merkx051: 人氣高的坐板凳被一堆人罵 04/30 18:15
23F:推 Augustus5: 今年打超爛 04/30 18:16
24F:推 pcypcy: 億元板凳,超貴 04/30 18:16
25F:推 SEAPIKE: 12強+中職賽季+WBC都沒缺席早累了,放板凳休息也不為過 04/30 18:18
27F:推 LaMaAldridge: 錢有拿到就好 04/30 18:20
28F:推 ash9911911: 目前張仁瑋狀態明顯比他好啊 04/30 18:20
29F:推 NLstyle: 打不好就下去溫板凳啊 04/30 18:21
30F:推 Moukoko: 十二強回來受傷 球隊哪裡沒讓他休? 你領大約不是應該 04/30 18:21
31F:→ Moukoko: 以球隊為重 自己容易痛痛 自己還愛打國際賽 這要檢討 04/30 18:21
32F:→ Moukoko: 球隊? 04/30 18:21
33F:推 snowdream: 這麼貴誰吃 04/30 18:24
34F:推 sweetchord: 樓上在講四爺喔 04/30 18:24
35F:推 zeus7668: 又一個簽大約擺爛的 04/30 18:24
36F:→ BigFly5566: 某M好了啦 04/30 18:26
37F:推 rei196: 為什麼阿坤可以 04/30 18:26
38F:推 threesmallgo: 阿坤的確守備也因為年紀有點退化了,嘗試新人是好 04/30 18:27
39F:→ threesmallgo: 事 04/30 18:27
40F:→ threesmallgo: 沒有人是一定可以上場的 04/30 18:27
41F:推 poiuy0918: 爽耶 躺著的億元男 04/30 18:28
42F:推 HANK05080508: 好好笑 講的好像國際賽是自己報名的一樣 夏令營喔 04/30 18:28
43F:推 bradyyang: 今年打擊真的完全不行 04/30 18:29
44F:推 supreme0731: 難得釘阿坤… 04/30 18:30
45F:推 a1230215: 王拔生錯年代了 不然億元男就是他了 04/30 18:30
46F:推 aro3810: 錢拿到就好..... 04/30 18:33
47F:推 c30303: 這麼貴 哪隊想吃下他的薪水 自己留著當寶吧 04/30 18:37
48F:推 driftfirn: 為什麼就沒有人會想成平野在幫忙國家隊優化游擊手 04/30 18:39
49F:推 kevin9964: 弱 04/30 18:43
50F:推 CoolNoodle: 有錢就好 坐哪都可以 04/30 18:46
51F:→ ssh713: 現在還是墊底 等戰績回升愛將就回歸了 該坐板凳的坐板凳 04/30 18:49
52F:→ xshinx: 爛 擺板凳 剛好而已 04/30 18:49
53F:噓 paul0303: 矮坤,爛 04/30 18:50
54F:推 totoro152: 坐板凳也有錢 04/30 18:53
55F:→ yangmin1028: 爪寶內戰ㄛ笑死 04/30 18:59
56F:→ linspired: 不打國際賽會被黑 打了又被母隊迷罵 以後大家都不要打 04/30 19:08
57F:推 jackytsao: 阿坤年紀?! 04/30 19:17
58F:→ cityman9999: 有大約真安心 04/30 19:29
59F:推 beckham2: 看到嘴年紀又嘴國際賽的,爪真的跟騎機車一樣就是原罪 04/30 19:37
60F:推 sTelcontars: 拿出來交易 我邦應該會想要... 04/30 19:39
61F:推 dudu1987: 簽約都變廢物 笑死 04/30 19:42
62F:推 b039365055: 爪吹的中職最強游擊 你敢嘴!? 04/30 19:49
63F:噓 Fyyunnn: 頭腦跟身體的連結?到底在供啥? 04/30 20:45
64F:推 dears0312: 跟子豪一樣大約簽完打不出來 04/30 20:51
65F:推 adcc: 今年又還沒結束講的好像今年整季下來打的跟屎一樣 04/30 21:06
66F:推 andylee84126: 休息一下也好吧 04/30 21:09
67F:→ diechan: 貼個七成薪水還能換個堪用的中繼投手啦 04/30 21:37
68F:推 ms10082: 阿坤才25好嗎?什麼年紀守備退化,是以為他要40了是不是 05/01 07:07
69F:→ ms10082: ? 05/01 07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