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amshana (CANINE力集中在一些重要S)
看板Baseball
标题[新闻] 兄弟江坤宇先发1场後又回板凳 平野惠一
时间Thu Apr 30 17:50:28 2026
兄弟江坤宇先发1场後又回板凳 平野惠一亲自解释原因
2026-04-30 17:33
记者黄耿谊/台中报导
中信兄弟30日先发打线出炉,当家游击手江坤宇没有先发,赛前总教练平野惠一也谈到没
有安排江坤宇先发的原因,表示前一场比赛江坤宇并没有把练习成果拿出,因此今天先让
他专注进行练习。
平野惠一谈到江坤宇没有先发的原因,表示前一场比赛并没有拿出练习成果,因此这场比
赛继续安排他专注调整,「他是有针对课题练习,在前一场比赛是後半段上场,那打席是
有拿出成果,昨天让他先发。昨天课题是没有解决,练习是做很好,可是比赛的时候头脑
跟身体是没有办法很好连接,所以今天也是没让他先发。」
对於江坤宇目前的状况,平野惠一也说会在练习时让身体和头脑的连结做好,「在练习时
把连结做更完善一点,明天也可能让他先发,目前就是反覆这样操作,也希望他可以早日
回到固定先发。」
这场比赛兄弟没有安排江坤宇担任先发游击手,而是由张仁玮担任先发游击手,黄韦盛负
责三垒防区,二垒则是由岳东华担任先发。
https://www.setn.com/m/news.aspx?newsid=1831581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1.71.43.64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Baseball/M.1777542630.A.B1C.html
1F:推 signm: wbc的游击变成板凳 04/30 17:52
2F:推 A80211ab: 张 更能跑 更能打 更便宜 04/30 17:53
3F:推 y19940327: 真的打很烂 04/30 17:53
4F:推 trnet433: 亿元板凳 04/30 17:56
5F:推 NowQmmmmmmmm: 签的越贵打的越烂今年真的不行 04/30 17:56
6F:推 UCML: 人家不像某人有出赛条款 04/30 17:57
7F:嘘 GeminiShiny: 阿就烂啊! 04/30 17:57
8F:→ roberttony: 大约已入手 04/30 17:59
9F:推 HOLYXXXX: 说真的 不如拿去交易 04/30 18:00
10F:推 cesuya: 怎麽不下二军 04/30 18:01
11F:推 A80211ab: E元SS 别队也很难吃下来 04/30 18:03
12F:→ pllaayer: 打不好坐板凳哪里不对 04/30 18:04
13F:推 pohan0921: 昨天还有E 本来靠手套打击的本钱也没了 04/30 18:05
14F:推 a1684114: 我家阿坤打击真D烂 板凳好好坐着吧 04/30 18:07
15F:推 baron7753385: 国际赛打好打满 没受伤已经很好了 04/30 18:09
16F:推 wong87227: 好事要有竞争才会更强 04/30 18:09
17F:推 Moukoko: 就是个伦仔啊 季赛打那鸟样 还敢去打国际赛喔 04/30 18:10
18F:→ winda6627: 两个不能说的字。 04/30 18:11
19F:→ Moukoko: 打击烂 讲得现在守备多好一样 拖累球队 04/30 18:11
20F:推 aquamorion: 确实打不好 04/30 18:11
21F:→ GeminiShiny: 史上最大薪水小伦 04/30 18:12
22F:→ merkx051: 人气高的坐板凳被一堆人骂 04/30 18:15
23F:推 Augustus5: 今年打超烂 04/30 18:16
24F:推 pcypcy: 亿元板凳,超贵 04/30 18:16
25F:推 SEAPIKE: 12强+中职赛季+WBC都没缺席早累了,放板凳休息也不为过 04/30 18:18
27F:推 LaMaAldridge: 钱有拿到就好 04/30 18:20
28F:推 ash9911911: 目前张仁玮状态明显比他好啊 04/30 18:20
29F:推 NLstyle: 打不好就下去温板凳啊 04/30 18:21
30F:推 Moukoko: 十二强回来受伤 球队哪里没让他休? 你领大约不是应该 04/30 18:21
31F:→ Moukoko: 以球队为重 自己容易痛痛 自己还爱打国际赛 这要检讨 04/30 18:21
32F:→ Moukoko: 球队? 04/30 18:21
33F:推 snowdream: 这麽贵谁吃 04/30 18:24
34F:推 sweetchord: 楼上在讲四爷喔 04/30 18:24
35F:推 zeus7668: 又一个签大约摆烂的 04/30 18:24
36F:→ BigFly5566: 某M好了啦 04/30 18:26
37F:推 rei196: 为什麽阿坤可以 04/30 18:26
38F:推 threesmallgo: 阿坤的确守备也因为年纪有点退化了,尝试新人是好 04/30 18:27
39F:→ threesmallgo: 事 04/30 18:27
40F:→ threesmallgo: 没有人是一定可以上场的 04/30 18:27
41F:推 poiuy0918: 爽耶 躺着的亿元男 04/30 18:28
42F:推 HANK05080508: 好好笑 讲的好像国际赛是自己报名的一样 夏令营喔 04/30 18:28
43F:推 bradyyang: 今年打击真的完全不行 04/30 18:29
44F:推 supreme0731: 难得钉阿坤… 04/30 18:30
45F:推 a1230215: 王拔生错年代了 不然亿元男就是他了 04/30 18:30
46F:推 aro3810: 钱拿到就好..... 04/30 18:33
47F:推 c30303: 这麽贵 哪队想吃下他的薪水 自己留着当宝吧 04/30 18:37
48F:推 driftfirn: 为什麽就没有人会想成平野在帮忙国家队优化游击手 04/30 18:39
49F:推 kevin9964: 弱 04/30 18:43
50F:推 CoolNoodle: 有钱就好 坐哪都可以 04/30 18:46
51F:→ ssh713: 现在还是垫底 等战绩回升爱将就回归了 该坐板凳的坐板凳 04/30 18:49
52F:→ xshinx: 烂 摆板凳 刚好而已 04/30 18:49
53F:嘘 paul0303: 矮坤,烂 04/30 18:50
54F:推 totoro152: 坐板凳也有钱 04/30 18:53
55F:→ yangmin1028: 爪宝内战ㄛ笑死 04/30 18:59
56F:→ linspired: 不打国际赛会被黑 打了又被母队迷骂 以後大家都不要打 04/30 19:08
57F:推 jackytsao: 阿坤年纪?! 04/30 19:17
58F:→ cityman9999: 有大约真安心 04/30 19:29
59F:推 beckham2: 看到嘴年纪又嘴国际赛的,爪真的跟骑机车一样就是原罪 04/30 19:37
60F:推 sTelcontars: 拿出来交易 我邦应该会想要... 04/30 19:39
61F:推 dudu1987: 签约都变废物 笑死 04/30 19:42
62F:推 b039365055: 爪吹的中职最强游击 你敢嘴!? 04/30 19:49
63F:嘘 Fyyunnn: 头脑跟身体的连结?到底在供啥? 04/30 20:45
64F:推 dears0312: 跟子豪一样大约签完打不出来 04/30 20:51
65F:推 adcc: 今年又还没结束讲的好像今年整季下来打的跟屎一样 04/30 21:06
66F:推 andylee84126: 休息一下也好吧 04/30 21:09
67F:→ diechan: 贴个七成薪水还能换个堪用的中继投手啦 04/30 21:37
68F:推 ms10082: 阿坤才25好吗?什麽年纪守备退化,是以为他要40了是不是 05/01 07:07
69F:→ ms10082: ? 05/01 07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