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zxc906383 (無無)
看板Baseball
標題[情報] 小笠原慎之介被下放回2A
時間Thu Apr 30 12:10:14 2026
https://x.com/TalkNats/status/2049215449947066553
LHP Shinnosuke Ogasawara has been sent to Double-A Harrisburg Senators for the s
econd time this seaso
國民隊左投小笠原慎之介被下放回2A
今年3A成績
3GS 12.2IP ERA 5.68 WHIP 1.66
均速 144.2
極速 146.9
合約內容(2Y/3.5M)
2025 $1.5M
2026 $2M
付給中日龍700K入札金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1.230.136.240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/M.1777522216.A.6B9.html
1F:→ james91718: 有點慘 04/30 12:11
2F:推 samyou: 慘 04/30 12:12
3F:推 TRosenthal: 超弱 04/30 12:12
4F:推 GakkiMyWife: 本來就沒多強 去一趟美國變更爛 04/30 12:12
5F:推 abc4: 這隻有比江承諺強嗎? 04/30 12:13
6F:→ jeff1013: 有沒有變更爛要回去日本才知道吧 04/30 12:13
7F:推 zego41: 這樣能拿3.5M已經是賺了 04/30 12:17
8F:推 WaywayPao: 日本人會招魂嗎 04/30 12:19
9F:推 Arodz: 今年結束回去日職吧 04/30 12:20
10F:推 tnl0716: 左江均速摸不到144吧 04/30 12:20
11F:推 nacl0497: 感覺要有原式了 04/30 12:27
12F:推 CrossroadMEI: 至少有入札金 有情有義 反觀拿6K的 04/30 12:27
13F:→ WasJohnWall: 回家吧 04/30 12:31
14F:推 marx93521: 小笠原算是盡力了,上沢就真的是騙FA 04/30 12:35
15F:推 busters0: 中職要了 04/30 12:54
16F:→ leepingyo: 小聯盟的酬勞真的比回家香嗎 04/30 12:55
17F:→ CrossroadMEI: 那是正常人的骨氣 跟某個騙FA的渣渣明顯不同 04/30 12:56
18F:推 sesd: 他去MLB才對 他留在中日投5年都拿不到 3.5M 04/30 13:02
19F:→ sesd: 去圓夢投幾場 還有翻倍加薪 根本是打工人教科書 04/30 13:03
20F:推 jeff1013: 他出國前一年薪水9300萬日幣 04/30 13:04
21F:推 terry955048: 賺爛了 04/30 13:05
22F:→ jeff1013: 換算成日幣的話 25年大概2.3億 26年大概3.1億 04/30 13:07
24F:→ jeff1013: 不過照理講他沒去美國的話 25年薪資也應該會破億啦 04/30 13:09
25F:→ jeff1013: 只是不可能翻這麼多 04/30 13:09
26F:推 WongTakashi: 回日本後會不會一直發國民的怪聲啊 04/30 13:12
27F:→ alex2426chen: 大概季中就會回去了 04/30 13:13
28F:噓 Lukaku: 可憐 04/30 13:37
29F:推 andy0305: 這隻本來投球模式明顯靠不彈球跟名古屋巨蛋啊 04/30 13:53
30F:→ andy0305: 現在球換了也縮牆回去應該很爛吧 04/30 13:53
31F:→ sencho: 有什麼好發怪聲的 他自己投得不好 04/30 13:58
32F:推 iam0718: 比中職還爛耶 04/30 14:35
33F:推 nt8095: 上澤等級 04/30 14:45
34F:推 f40075566: 爛死 04/30 14:52
35F:推 amos30627: 軟左 04/30 15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