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zxc906383 (无无)
看板Baseball
标题[情报] 小笠原慎之介被下放回2A
时间Thu Apr 30 12:10:14 2026
https://x.com/TalkNats/status/2049215449947066553
LHP Shinnosuke Ogasawara has been sent to Double-A Harrisburg Senators for the s
econd time this seaso
国民队左投小笠原慎之介被下放回2A
今年3A成绩
3GS 12.2IP ERA 5.68 WHIP 1.66
均速 144.2
极速 146.9
合约内容(2Y/3.5M)
2025 $1.5M
2026 $2M
付给中日龙700K入札金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61.230.136.240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Baseball/M.1777522216.A.6B9.html
1F:→ james91718: 有点惨 04/30 12:11
2F:推 samyou: 惨 04/30 12:12
3F:推 TRosenthal: 超弱 04/30 12:12
4F:推 GakkiMyWife: 本来就没多强 去一趟美国变更烂 04/30 12:12
5F:推 abc4: 这只有比江承谚强吗? 04/30 12:13
6F:→ jeff1013: 有没有变更烂要回去日本才知道吧 04/30 12:13
7F:推 zego41: 这样能拿3.5M已经是赚了 04/30 12:17
8F:推 WaywayPao: 日本人会招魂吗 04/30 12:19
9F:推 Arodz: 今年结束回去日职吧 04/30 12:20
10F:推 tnl0716: 左江均速摸不到144吧 04/30 12:20
11F:推 nacl0497: 感觉要有原式了 04/30 12:27
12F:推 CrossroadMEI: 至少有入札金 有情有义 反观拿6K的 04/30 12:27
13F:→ WasJohnWall: 回家吧 04/30 12:31
14F:推 marx93521: 小笠原算是尽力了,上沢就真的是骗FA 04/30 12:35
15F:推 busters0: 中职要了 04/30 12:54
16F:→ leepingyo: 小联盟的酬劳真的比回家香吗 04/30 12:55
17F:→ CrossroadMEI: 那是正常人的骨气 跟某个骗FA的渣渣明显不同 04/30 12:56
18F:推 sesd: 他去MLB才对 他留在中日投5年都拿不到 3.5M 04/30 13:02
19F:→ sesd: 去圆梦投几场 还有翻倍加薪 根本是打工人教科书 04/30 13:03
20F:推 jeff1013: 他出国前一年薪水9300万日币 04/30 13:04
21F:推 terry955048: 赚烂了 04/30 13:05
22F:→ jeff1013: 换算成日币的话 25年大概2.3亿 26年大概3.1亿 04/30 13:07
24F:→ jeff1013: 不过照理讲他没去美国的话 25年薪资也应该会破亿啦 04/30 13:09
25F:→ jeff1013: 只是不可能翻这麽多 04/30 13:09
26F:推 WongTakashi: 回日本後会不会一直发国民的怪声啊 04/30 13:12
27F:→ alex2426chen: 大概季中就会回去了 04/30 13:13
28F:嘘 Lukaku: 可怜 04/30 13:37
29F:推 andy0305: 这只本来投球模式明显靠不弹球跟名古屋巨蛋啊 04/30 13:53
30F:→ andy0305: 现在球换了也缩墙回去应该很烂吧 04/30 13:53
31F:→ sencho: 有什麽好发怪声的 他自己投得不好 04/30 13:58
32F:推 iam0718: 比中职还烂耶 04/30 14:35
33F:推 nt8095: 上泽等级 04/30 14:45
34F:推 f40075566: 烂死 04/30 14:52
35F:推 amos30627: 软左 04/30 15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