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seball 板


LINE

IP:4.2 H:4 R:2 ER:2 BB:3 SO:3 ERA:5.40 WHIP:1.98 MAX:93.5 mph NP:85-50 上場先發只投0.2局的玉米 一樣在休息5天後今天主場先發對上太空人3A 本季第6場先發 第1局投了1個保送沒有掉分 第2局,被敲兩支安打,包括一支二壘安打,失掉1分 第3局,只花7球3上3下 第4局,首名打者二壘安打,但連續解決掉後面3位打者 第5局,2出局後被敲長打,接下來控球不穩連丟2個保送,留下滿壘局面退場 接替上來的投手四壞球保送擠回1分,算在玉米頭上 總計今天玉米先發4.2局,被敲4支安打,失2分 投了3個保送跟3次三振 原本是敗投候選,但隊友在第6局逆轉 終場響尾蛇3A以5:2贏球,玉米無關勝敗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9.217.120.132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/M.1777521158.A.15A.html
1F:推 CavendishJr: 比之前的內容好 04/30 11:55
2F:推 YummyCurry: 還行啊 加油啊啊啊啊 04/30 11:55
3F:推 johnwu: 爪爪收 04/30 11:56
4F:推 dd1115dd1115: 回來吧 04/30 11:56
5F:推 abc35: 加油 04/30 11:57
6F:推 Tingyan0819: 加油 04/30 11:57
7F:推 meicon5566: 樓下招魂大隊 04/30 11:58
8F:推 Keyouka: 狀元奪還 04/30 11:59
9F:推 gogga: 感覺快回來了 04/30 11:59
10F:→ jumperman: 痾~不管怎樣,陳柏毓一定比你先回來的,再多撐一下吧~ 04/30 11:59
11F:推 ohkzq3w2: 真的卡關了 04/30 12:00
12F:推 MLBgu: WHIP也太高 04/30 12:01
13F:→ MLBgu: 一局都要讓兩個人上壘包 04/30 12:02
14F:推 bleachdie: 加油 04/30 12:02
15F:推 a1230215: 時好時壞 04/30 12:02
16F:推 WasJohnWall: 還行 04/30 12:02
17F:推 Aaronko: 回來吧… 04/30 12:02
18F:推 paracase: 嚴重卡關了,已經來到天花板了嗎? 04/30 12:03
19F:推 jocabyu: 招魂部隊又要出動囉 04/30 12:05
20F:→ keith0939: 今年被移出魯蛇30人潛力新秀名單…. 04/30 12:05
21F:推 abc4: 這隻差不多了 明年回中職剛好被樂天選去補牛棚 04/30 12:05
22F:推 jsai: 卡關 04/30 12:06
23F:→ ccyi995: 問就是打擊聯盟 不要太不滿 04/30 12:07
24F:→ keith0939: 2025新秀排11,2024排第4 04/30 12:07
25F:推 jenchieh5: 3A卡關嚴重@@ 04/30 12:08
26F:推 moto000: 鄧屠殺3a表示 04/30 12:08
27F:→ BLUESKY101: 低能 04/30 12:08
28F:推 dadidi: 防禦率1.98 表現超好 04/30 12:09
29F:推 zteboom46: 怪怪的 04/30 12:11
30F:推 ccococo: 說實在的有點普通 04/30 12:11
31F:→ WantFxxk4X: 回來會比江承彥強嗎 04/30 12:14
32F:推 joshtrace: ERA僅1.98根本賽揚潛力股~ 04/30 12:14
33F:→ winda6627: 反正他還有包手綠果粉。 04/30 12:17
34F:→ shifa: 祝福合唱團484沒有照三餐幫他祝禱啊 #你要負責嗎 04/30 12:18
35F:推 james4515: 我爪要了 04/30 12:19
36F:→ jumperman: 難怪爪今年這麼想奪還明年的狀元...心有所屬了?? 04/30 12:19
37F:推 Honkuo: 該去tread了 04/30 12:19
38F:推 paracase: 希望是短期卡關,台灣已經好多年沒有複數投手同時上MLB了 04/30 12:21
39F:推 Atkins13: 玉米台鋼可能搶不到 補個林法正就好04/30 12:22
40F:推 taddy0540: 他的球速果然在3A就是硬傷了04/30 12:24
41F:噓 seguignol: 快回來吧 還有不要吃檳榔04/30 12:25
42F:推 polanco: 自己愛三餐招魂就算了 還要求別人比照自己是有多無聊04/30 12:26
43F:推 Warnerting: 這場太空人3A先發在3A 的ERA 1.42 在大聯盟的ERA 104/30 12:26
44F:→ Warnerting: 1.57 04/30 12:26
就前陣子被太空人10天操200球大爆炸後下放3A的那位Gordon
45F:推 tnl0716: 本來就會卡關 卡關之後怎麼突破就是問題了 如果完全沒卡04/30 12:27
46F:→ tnl0716: 關直接上去MLB不一定是好事04/30 12:27
47F:推 homer00: FIP?04/30 12:29
48F:推 nacl0497: 卡了一段時間了,加油啊 04/30 12:29
49F:推 paracase: 球速看來是到頂了,只能看控球和變化球能長到什麼程度了04/30 12:30
50F:推 maxgopon: 招魂大隊來了04/30 12:31
51F:推 tnl0716: 球速不能更快 那就要想想看能不能提高轉速 或是多練二縫04/30 12:32
52F:→ tnl0716: 卡特之類的掩護直球04/30 12:32
53F:→ jerry32140: 3A繼續練功吧04/30 12:32
※ 編輯: alpacaHong (49.217.120.132 臺灣), 04/30/2026 12:35:51
54F:推 shlee: 他最近卡關的應該是控球不太穩定 3A很多老經驗的準大聯盟 04/30 12:36
55F:→ shlee: 選手 控球沒辦法更精準的話不好對付這些打者 04/30 12:36
56F:推 Dawei1165: 還可以 加油! 04/30 12:37
57F:推 evil4422: 師傅我的高麗菜豆芽菜都要辣 04/30 12:45
58F:推 ashrum: 還可以,但有點讓人著急 04/30 12:45
59F:推 nobeldd: 邦 04/30 12:48
60F:推 kilmmy149: 才22歲 招魂大隊是不是反串我都看不懂了 04/30 12:49
61F:推 chocobell: 回來了 04/30 12:51
62F:推 motogprossi: 玉米加油 04/30 12:51
63F:推 oHgInGiNoKe: 招魂大隊準備出動 04/30 12:52
64F:推 dlcay: 爛死 回來參加陣頭囉 04/30 12:53
65F:推 ohmyych: 玉米炒豆芽應該好吃 04/30 12:56
66F:推 xyz40273xyz: 今天這樣有很爛嗎 怎一堆回來 04/30 12:56
67F:推 HOLYXXXX: 回來很丟臉吧 04/30 12:59
68F:推 dick929: 還行,但是控球會一局爆 04/30 13:00
69F:推 eknbz: 這季怎麼了 希望身手能找回來 04/30 13:00
70F:→ dick929: 那些招魂當成笑話看就好,窮嚷嚷XD 04/30 13:00
71F:推 FatZiiiii: 爪要了 回來吧 04/30 13:02
72F:→ tecnniv: 偏爛 04/30 13:04
73F:推 s916813: 他今年bb9是不是有點高啊 04/30 13:05
74F:→ terry955048: 還可以,降低保送是主要課題 04/30 13:06
75F:→ LADKUO56: 在想他是不是在調整投球姿勢 BB時好時壞的 04/30 13:10
76F:推 O10lOl01O: 肥來吧 大埔缺人手 04/30 13:18
77F:推 jezzy30735: 不會爆文 04/30 13:20
78F:推 lavine0639: 廟口再等一個人 04/30 13:21
79F:→ busters0: 應該有幾隊在喬了吧 04/30 13:22
80F:推 Mentha: 嗯? 還行吧? 04/30 13:22
81F:推 kevin9841: 這隻是真的慘 反正每年能講的剩年輕 04/30 13:24
82F:推 WingStorming: 繼續加油吧 04/30 13:24
83F:推 ramirez: He still has time! 04/30 13:24
84F:→ sagarain: 比照鄧的路徑 嗯 04/30 13:26
85F:推 iahc5566: 大埔在等一個人XDD 04/30 13:31
86F:→ kenken0902: 還在調整 04/30 13:33
87F:推 nowmachiue: 身手有夠謎,狀況到底好壞看不出來 04/30 13:35
88F:推 neng77: 讓他升 04/30 13:41
89F:推 hijodedios36: 球速還是長這樣的好控球實在不夠好 04/30 13:43
90F:噓 DaikanYoh: 可能是檳榔吃太多 走鐘了 04/30 13:44
91F:推 O10lOl01O: 一定是檳榔吃不夠多沒力氣 04/30 13:55
92F:推 hpisok: 他明明應該早該上去了,結果成績卻一年不比一年 04/30 13:56
93F:推 white75724: 不愧是台灣大埔翔平 04/30 14:04
94F:推 combro40: 哪來的早該上去 在3A根本還沒投出成績 04/30 14:16
95F:推 mookiesfan: 提到黃保羅就又可以說他還年輕了嘻嘻 04/30 14:22
96F:推 jezzy30735: 角頭5在等一個人 04/30 14:24
97F:推 chioio: 可以 04/30 14:40
98F:推 tigerzz3: 不錯阿 加油! 04/30 14:41
99F:推 ssj1988: ERA1.98超讚 04/30 14:58
100F:推 rbki3: 還OK 希望越來越好 04/30 14:58
101F:推 losewind: 今天沒有招魂大隊嗎 04/30 15:02
102F:推 KomeijiYuki: 太慘了查了一下 整個聯盟ERA5.16 也沒特別差到哪 04/30 15:03
103F:→ KomeijiYuki: WHIP1.55 就差有點多了 04/30 15:04
104F:→ AhCheng: 玉米加油 04/30 15:06
105F:推 sandemo: 可以被日職簽去 讓日本人報仇 04/30 15:19
106F:→ momowawa1981: 加油 04/30 15:32
107F:推 geminibear: 他今年目前為止保送真的太高,6場21.2局17BB…加油吧 04/30 15:49
108F:→ damyu: 還可以吧 04/30 15:49
109F:→ damyu: 補充不是說現在控球這樣可以 是跟去年有段時間BB狂噴比有比 04/30 15:52
110F:→ damyu: 較好了 04/30 15:52
111F:推 wiiy2299: 還行吧 04/30 15:54
112F:推 LEEWY: 還行普普 04/30 16:06
113F:推 rogergon: 左投通常晚熟,再等等。 04/30 17:45
114F:推 EasyIsBeauty: 加油 04/30 18:22
115F:推 Leo0923: 玉米繼續加油!! 04/30 19:10
116F:推 goury: 跟聯盟平均比是沒有意義的,他現在看起來就是碰到問題還調 04/30 21:49
117F:→ goury: 整不回來,要比跟他自己2A時期比應該都有不小差距,這情況 04/30 21:49
118F:→ goury: 也很顯然不是“卡關”,他並不是丟的跟過去一樣但卻炸掉 04/30 21:49
119F:→ goury: 每個成功球員多是要不斷突破困境,相信玉米一定也可以的 04/30 21:50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iOS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