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lpacaHong (草泥)
看板Baseball
标题[分享] 今日 林昱珉
时间Thu Apr 30 11:52:36 2026
IP:4.2
H:4
R:2
ER:2
BB:3
SO:3
ERA:5.40
WHIP:1.98
MAX:93.5 mph
NP:85-50
上场先发只投0.2局的玉米
一样在休息5天後今天主场先发对上太空人3A
本季第6场先发
第1局投了1个保送没有掉分
第2局,被敲两支安打,包括一支二垒安打,失掉1分
第3局,只花7球3上3下
第4局,首名打者二垒安打,但连续解决掉後面3位打者
第5局,2出局後被敲长打,接下来控球不稳连丢2个保送,留下满垒局面退场
接替上来的投手四坏球保送挤回1分,算在玉米头上
总计今天玉米先发4.2局,被敲4支安打,失2分
投了3个保送跟3次三振
原本是败投候选,但队友在第6局逆转
终场响尾蛇3A以5:2赢球,玉米无关胜败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49.217.120.132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Baseball/M.1777521158.A.15A.html
1F:推 CavendishJr: 比之前的内容好 04/30 11:55
2F:推 YummyCurry: 还行啊 加油啊啊啊啊 04/30 11:55
3F:推 johnwu: 爪爪收 04/30 11:56
4F:推 dd1115dd1115: 回来吧 04/30 11:56
5F:推 abc35: 加油 04/30 11:57
6F:推 Tingyan0819: 加油 04/30 11:57
7F:推 meicon5566: 楼下招魂大队 04/30 11:58
8F:推 Keyouka: 状元夺还 04/30 11:59
9F:推 gogga: 感觉快回来了 04/30 11:59
10F:→ jumperman: 痾~不管怎样,陈柏毓一定比你先回来的,再多撑一下吧~ 04/30 11:59
11F:推 ohkzq3w2: 真的卡关了 04/30 12:00
12F:推 MLBgu: WHIP也太高 04/30 12:01
13F:→ MLBgu: 一局都要让两个人上垒包 04/30 12:02
14F:推 bleachdie: 加油 04/30 12:02
15F:推 a1230215: 时好时坏 04/30 12:02
16F:推 WasJohnWall: 还行 04/30 12:02
17F:推 Aaronko: 回来吧… 04/30 12:02
18F:推 paracase: 严重卡关了,已经来到天花板了吗? 04/30 12:03
19F:推 jocabyu: 招魂部队又要出动罗 04/30 12:05
20F:→ keith0939: 今年被移出鲁蛇30人潜力新秀名单…. 04/30 12:05
21F:推 abc4: 这只差不多了 明年回中职刚好被乐天选去补牛棚 04/30 12:05
22F:推 jsai: 卡关 04/30 12:06
23F:→ ccyi995: 问就是打击联盟 不要太不满 04/30 12:07
24F:→ keith0939: 2025新秀排11,2024排第4 04/30 12:07
25F:推 jenchieh5: 3A卡关严重@@ 04/30 12:08
26F:推 moto000: 邓屠杀3a表示 04/30 12:08
27F:→ BLUESKY101: 低能 04/30 12:08
28F:推 dadidi: 防御率1.98 表现超好 04/30 12:09
29F:推 zteboom46: 怪怪的 04/30 12:11
30F:推 ccococo: 说实在的有点普通 04/30 12:11
31F:→ WantFxxk4X: 回来会比江承彦强吗 04/30 12:14
32F:推 joshtrace: ERA仅1.98根本赛扬潜力股~ 04/30 12:14
33F:→ winda6627: 反正他还有包手绿果粉。 04/30 12:17
34F:→ shifa: 祝福合唱团484没有照三餐帮他祝祷啊 #你要负责吗 04/30 12:18
35F:推 james4515: 我爪要了 04/30 12:19
36F:→ jumperman: 难怪爪今年这麽想夺还明年的状元...心有所属了?? 04/30 12:19
37F:推 Honkuo: 该去tread了 04/30 12:19
38F:推 paracase: 希望是短期卡关,台湾已经好多年没有复数投手同时上MLB了 04/30 12:21
39F:推 Atkins13: 玉米台钢可能抢不到 补个林法正就好04/30 12:22
40F:推 taddy0540: 他的球速果然在3A就是硬伤了04/30 12:24
41F:嘘 seguignol: 快回来吧 还有不要吃槟榔04/30 12:25
42F:推 polanco: 自己爱三餐招魂就算了 还要求别人比照自己是有多无聊04/30 12:26
43F:推 Warnerting: 这场太空人3A先发在3A 的ERA 1.42 在大联盟的ERA 104/30 12:26
44F:→ Warnerting: 1.57 04/30 12:26
就前阵子被太空人10天操200球大爆炸後下放3A的那位Gordon
45F:推 tnl0716: 本来就会卡关 卡关之後怎麽突破就是问题了 如果完全没卡04/30 12:27
46F:→ tnl0716: 关直接上去MLB不一定是好事04/30 12:27
47F:推 homer00: FIP?04/30 12:29
48F:推 nacl0497: 卡了一段时间了,加油啊 04/30 12:29
49F:推 paracase: 球速看来是到顶了,只能看控球和变化球能长到什麽程度了04/30 12:30
50F:推 maxgopon: 招魂大队来了04/30 12:31
51F:推 tnl0716: 球速不能更快 那就要想想看能不能提高转速 或是多练二缝04/30 12:32
52F:→ tnl0716: 卡特之类的掩护直球04/30 12:32
53F:→ jerry32140: 3A继续练功吧04/30 12:32
※ 编辑: alpacaHong (49.217.120.132 台湾), 04/30/2026 12:35:51
54F:推 shlee: 他最近卡关的应该是控球不太稳定 3A很多老经验的准大联盟 04/30 12:36
55F:→ shlee: 选手 控球没办法更精准的话不好对付这些打者 04/30 12:36
56F:推 Dawei1165: 还可以 加油! 04/30 12:37
57F:推 evil4422: 师傅我的高丽菜豆芽菜都要辣 04/30 12:45
58F:推 ashrum: 还可以,但有点让人着急 04/30 12:45
59F:推 nobeldd: 邦 04/30 12:48
60F:推 kilmmy149: 才22岁 招魂大队是不是反串我都看不懂了 04/30 12:49
61F:推 chocobell: 回来了 04/30 12:51
62F:推 motogprossi: 玉米加油 04/30 12:51
63F:推 oHgInGiNoKe: 招魂大队准备出动 04/30 12:52
64F:推 dlcay: 烂死 回来参加阵头罗 04/30 12:53
65F:推 ohmyych: 玉米炒豆芽应该好吃 04/30 12:56
66F:推 xyz40273xyz: 今天这样有很烂吗 怎一堆回来 04/30 12:56
67F:推 HOLYXXXX: 回来很丢脸吧 04/30 12:59
68F:推 dick929: 还行,但是控球会一局爆 04/30 13:00
69F:推 eknbz: 这季怎麽了 希望身手能找回来 04/30 13:00
70F:→ dick929: 那些招魂当成笑话看就好,穷嚷嚷XD 04/30 13:00
71F:推 FatZiiiii: 爪要了 回来吧 04/30 13:02
72F:→ tecnniv: 偏烂 04/30 13:04
73F:推 s916813: 他今年bb9是不是有点高啊 04/30 13:05
74F:→ terry955048: 还可以,降低保送是主要课题 04/30 13:06
75F:→ LADKUO56: 在想他是不是在调整投球姿势 BB时好时坏的 04/30 13:10
76F:推 O10lOl01O: 肥来吧 大埔缺人手 04/30 13:18
77F:推 jezzy30735: 不会爆文 04/30 13:20
78F:推 lavine0639: 庙口再等一个人 04/30 13:21
79F:→ busters0: 应该有几队在乔了吧 04/30 13:22
80F:推 Mentha: 嗯? 还行吧? 04/30 13:22
81F:推 kevin9841: 这只是真的惨 反正每年能讲的剩年轻 04/30 13:24
82F:推 WingStorming: 继续加油吧 04/30 13:24
83F:推 ramirez: He still has time! 04/30 13:24
84F:→ sagarain: 比照邓的路径 嗯 04/30 13:26
85F:推 iahc5566: 大埔在等一个人XDD 04/30 13:31
86F:→ kenken0902: 还在调整 04/30 13:33
87F:推 nowmachiue: 身手有够谜,状况到底好坏看不出来 04/30 13:35
88F:推 neng77: 让他升 04/30 13:41
89F:推 hijodedios36: 球速还是长这样的好控球实在不够好 04/30 13:43
90F:嘘 DaikanYoh: 可能是槟榔吃太多 走钟了 04/30 13:44
91F:推 O10lOl01O: 一定是槟榔吃不够多没力气 04/30 13:55
92F:推 hpisok: 他明明应该早该上去了,结果成绩却一年不比一年 04/30 13:56
93F:推 white75724: 不愧是台湾大埔翔平 04/30 14:04
94F:推 combro40: 哪来的早该上去 在3A根本还没投出成绩 04/30 14:16
95F:推 mookiesfan: 提到黄保罗就又可以说他还年轻了嘻嘻 04/30 14:22
96F:推 jezzy30735: 角头5在等一个人 04/30 14:24
97F:推 chioio: 可以 04/30 14:40
98F:推 tigerzz3: 不错阿 加油! 04/30 14:41
99F:推 ssj1988: ERA1.98超赞 04/30 14:58
100F:推 rbki3: 还OK 希望越来越好 04/30 14:58
101F:推 losewind: 今天没有招魂大队吗 04/30 15:02
102F:推 KomeijiYuki: 太惨了查了一下 整个联盟ERA5.16 也没特别差到哪 04/30 15:03
103F:→ KomeijiYuki: WHIP1.55 就差有点多了 04/30 15:04
104F:→ AhCheng: 玉米加油 04/30 15:06
105F:推 sandemo: 可以被日职签去 让日本人报仇 04/30 15:19
106F:→ momowawa1981: 加油 04/30 15:32
107F:推 geminibear: 他今年目前为止保送真的太高,6场21.2局17BB…加油吧 04/30 15:49
108F:→ damyu: 还可以吧 04/30 15:49
109F:→ damyu: 补充不是说现在控球这样可以 是跟去年有段时间BB狂喷比有比 04/30 15:52
110F:→ damyu: 较好了 04/30 15:52
111F:推 wiiy2299: 还行吧 04/30 15:54
112F:推 LEEWY: 还行普普 04/30 16:06
113F:推 rogergon: 左投通常晚熟,再等等。 04/30 17:45
114F:推 EasyIsBeauty: 加油 04/30 18:22
115F:推 Leo0923: 玉米继续加油!! 04/30 19:10
116F:推 goury: 跟联盟平均比是没有意义的,他现在看起来就是碰到问题还调 04/30 21:49
117F:→ goury: 整不回来,要比跟他自己2A时期比应该都有不小差距,这情况 04/30 21:49
118F:→ goury: 也很显然不是“卡关”,他并不是丢的跟过去一样但却炸掉 04/30 21:49
119F:→ goury: 每个成功球员多是要不断突破困境,相信玉米一定也可以的 04/30 21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