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seball 板


LINE

https://i.verb.tw/dZtP5SpZ.jpg
後面一排全部都是外援洋投 真的誰也想不到 左江防禦率0.75 跟第二名的差距直接是斷層 第二名還是勝騎士 球速就慢慢的 但就是會打不好 昨天好幾球真的超帥的 就慢慢掉進好球帶 揮一個寂寞 他的球為什麼這麼難打阿? 這數據真的有夠猛的 ---- Sent from BePTT on my Samsung SM-S9260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9.47.125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Baseball/M.1777514939.A.07E.html
1F:推 Tommy8888: 控球好? 04/30 10:11
2F:推 nomoandruw: 看成績是 04/30 10:13
3F:推 ByNash: 是阿 04/30 10:13
4F:推 ianlai: 球種多元 控制能力佳 昨天很多壓線球 04/30 10:13
5F:→ ByNash: 就台鋼王牌 左江 04/30 10:14
6F:推 TexasFlood: 很魔幻的榜單,很頂 04/30 10:14
7F:推 BraveCattle: 控的好難打啊,成績說明一切,但軟投的問題就是容錯 04/30 10:14
8F:→ BraveCattle: 率低,一跑掉就容易爆了 04/30 10:14
9F:→ jonsir: 啾啾有使用說明書阿 肉蕭都是能偷就偷 但左江都是見好就收 04/30 10:15
10F:推 ianlai: 以外角球來說如果前一顆是差一點的壞球 他可以修正0.5顆進 04/30 10:15
11F:→ ianlai: 來 04/30 10:15
12F:→ cool34: 他昨天幾乎沒有那種很偏差很好選的壞球 04/30 10:15
13F:推 smartlin2001: 你把我們本土王牌美美放哪裡? 04/30 10:16
14F:推 ujythi: 左不打慢不打怪不打 04/30 10:16
15F:→ cool34: 不過花賢對他打了兩打席都咬得很紮實,一個被陳文杰NP 04/30 10:16
16F:→ signm: 他剛好buff疊滿? 04/30 10:17
17F:推 cyp001: 很吃主審的喜好 如果邊角沒撿就難投了 有ABS的話更有利 04/30 10:17
18F:推 ianlai: 頂級軟左國際賽能壓制嗎?? 04/30 10:18
19F:→ home16124: 餅瓜就是不會使用,投手不是絕對球速越快,壓制能力越 04/30 10:18
20F:→ home16124: 強的 04/30 10:18
21F:推 ttmm: 月月吧 04/30 10:18
22F:→ ianlai: 餅瓜喜歡球速快的 他當年就是球速快的 04/30 10:19
23F:→ ianlai: 肉蕭才是軟投代表 04/30 10:19
24F:推 chuegou: 如果是”目前”那還真的是 04/30 10:19
25F:推 Arodz: 控球好真的真的很重要‼ 04/30 10:19
26F:推 lafeelbarth: 要靠守備 04/30 10:20
27F:→ Arodz: 本土投手均速有到140 先要追求控球啊‼ 04/30 10:20
28F:推 cyp001: 今年用側投比例好像高很多 04/30 10:21
29F:推 laihom0808: 神龍沒上榜喔 04/30 10:22
30F:推 ianlai: 不過昨天對右打壓制力普普 04/30 10:22
31F:推 undertaker77: 被撈弟當兒子打 04/30 10:23
32F:推 amos30627: 12強敢選嗎? 04/30 10:24
33F:推 aganhog: 去年左江不是也卡了一陣子防禦率王,沒那麼意外吧 04/30 10:24
34F:推 njnjy: 打者:我都不知道了 何況是你 04/30 10:24
35F:→ njnjy: 18年壓制過日本準國家隊打線 04/30 10:25
36F:→ njnjy: 他本來就不差 是喵喵不愛用 04/30 10:25
37F:推 NeilChen975: 現在的他去KBO會不會很猛 04/30 10:26
38F:推 hu610346: 真的很難打 變化球的共軌效應很難去鎖定球種 04/30 10:26
39F:推 njnjy: 被彈力球害到 04/30 10:27
40F:推 zeus7668: 喵喵血虧 04/30 10:27
41F:推 undertaker77: 去年開季很鳥,是前年開季卡防禦率王 04/30 10:28
42F:噓 zeze6666: 刷富邦的不準 04/30 10:29
43F:推 aganhog: 喔喔記錯,是前年 04/30 10:29
44F:→ OneSong: 中職度量衡的實力 04/30 10:29
45F:推 jumilin927: 美美才是 04/30 10:29
46F:推 hcastray: 今年比他在台鋼第一年還扯 04/30 10:30
47F:推 dick929: 台灣打者恐左症,看看WBC澳洲左投全餐吃到飽 04/30 10:31
48F:→ dick929: 左投控球準加上一兩顆不錯的變化球就吃定中職打者 04/30 10:32
49F:推 marx93521: 左不打慢不打,要怎麼輸 04/30 10:33
50F:→ dick929: 如果柏清哥拉去先發也不會比江差到哪去 04/30 10:33
51F:推 ke265379ke: 要旅日了 04/30 10:33
52F:推 cyp001: 今年也是合約年 如果拿個10勝加ERA王 肯定可以拿到超大約 04/30 10:35
53F:→ wer85841: 喵喵教練團耽誤他了 原來這麼強 可悲土雞教練團 04/30 10:35
54F:推 Augustus5: 對 04/30 10:35
55F:推 avalox: 柏青哥跟江完全是相反的類型吧 球威較強 但控球太噴 04/30 10:36
56F:→ NoEric: 柏青哥先發控球是 04/30 10:36
57F:推 Willyao: 太早,左江前年開季也是猛 04/30 10:36
58F:→ avalox: 常常把自幾頭倒 04/30 10:36
59F:→ NoEric: 挑戰 04/30 10:36
60F:→ wbw: 真的 這麼強應該選進WBC 拿來對日本才對 04/30 10:37
61F:推 cym1011709: 柏清哥定位應該是先發爆掉的長中繼,不會拉上來先發了 04/30 10:37
62F:推 Balcar: 明年才是合約年 04/30 10:37
63F:→ wer85841: 可以啊 反正對日本投再差也不會比美美差了 04/30 10:38
64F:→ Balcar: 皇叔慧眼25、26、27一次簽好三年 04/30 10:38
65F:推 dick929: 柏清哥的stuff比較好,控球這個罩門能改善的話就是中職 04/30 10:38
66F:→ dick929: 本土第一左投了 04/30 10:38
67F:推 s22shadowl: 差血條不夠長而已 04/30 10:39
68F:推 PTstyle: 目前球隊需要柏清中繼,除非把55修好,這樣66才有先發空間 04/30 10:40
69F:推 undertaker77: "如果控球能改善就XXX"這句應該很多人適用XD 04/30 10:40
70F:推 jason40311: 這種軟左台灣選手打不爆真的是很鳥 04/30 10:41
71F:推 cyp001: 原來是3年約 我一直記成2年 SORRY 04/30 10:41
72F:→ jason40311: 遇到高階打者就不行了 04/30 10:41
73F:推 BraveCattle: 陳柏清定位SP爆掉的長中繼太可惜了吧,我以為陳宇宏 04/30 10:42
74F:→ BraveCattle: 才是這個角色 04/30 10:42
75F:推 legendd: 喵真的虧 04/30 10:42
76F:推 LeftCorner: 柏清哥是勝利組,SP爆掉的長中繼應該是陳宇宏和剛下 04/30 10:44
77F:→ LeftCorner: 二軍的李欣穎 04/30 10:44
78F:推 yabaidesu: 他很吃隊友的防守 04/30 10:46
79F:推 squalljack: 體力條不夠,所以大概投6局就下去,可是他用球很精簡 04/30 10:46
80F:→ squalljack: ,所以控球能撐完 04/30 10:46
81F:→ tylerdurdenn: 還有人在問國際賽?去看看23年WBC台古戰 04/30 10:46
82F:推 NeilChen975: 我爪左魏也是‘’如果有控球就……‘’那種 04/30 10:46
83F:→ tylerdurdenn: 軟左就是被打好玩的 04/30 10:46
84F:推 a0927617969: 應該是陳保森 04/30 10:46
85F:→ tylerdurdenn: 左江要爆也是很爆 丟完一季再說吧 04/30 10:47
86F:推 walkure: 講什麼遇到高階打者就不行的廢話真的很可笑,就在討論中 04/30 10:47
87F:→ walkure: 職了還在高階打者 04/30 10:47
88F:→ hinesika: 4 04/30 10:47
89F:推 playskinpo: 是啊不然是鄭嗎 04/30 10:49
90F:推 aimee51126: 邊角有撿的話 對他很有利 04/30 10:50
91F:→ safehat1024: 看看陳仕朋被古巴打爆,軟左還是不要去國際賽 04/30 10:50
92F:推 cama: ERA+ 449也是斷層第一,比牛棚還高 04/30 10:51
93F:推 louis11811: 他控球好就是那麼難打,以前在獅隊的時候就是這樣, 04/30 10:51
94F:→ louis11811: 只可惜當時的他心態不夠穩重,容易自爆,教練團沒辦 04/30 10:51
95F:→ louis11811: 法再給他太多機會,看到他在台鋼投出不錯成績,其實 04/30 10:51
96F:→ louis11811: 也蠻欣慰的 04/30 10:51
97F:推 dick929: 靠控球吃飯的軟左上限不高,旅國外也看不上眼,但是在中 04/30 10:52
98F:→ dick929: 職當個穩定吃局數的工作馬足矣 04/30 10:52
99F:推 asd3613: 444,本土王牌4你 04/30 10:52
100F:推 jumilin927: 他就在中職打啊 一直吵高階打者幹嘛 04/30 10:53
101F:推 aimee51126: 24年有一段時間也是很頂 不過長期來看還是回歸工作馬 04/30 10:53
102F:→ aimee51126: 一般來說很難期待軟投防禦率能夠一直這麼低 04/30 10:54
103F:推 benbenstop: 左江三大弱點 主審 隊友守備 恨左江打線 04/30 10:54
104F:→ KEDEN: 慢不打 江的控球算不錯 04/30 10:54
105F:→ signm: 美國軟左代表:柯蕭 04/30 10:54
106F:→ aimee51126: 確實 他的爆炸都是從主審不撿邊角開始 然後隊友開搞 04/30 10:54
107F:推 www90173: 曲球滿噁心的 我看昨天邦有些揮都偏差蠻多 04/30 10:55
108F:→ aimee51126: 去年成績不太好印象守備搞他滿多場的 04/30 10:55
109F:→ chichung: 你把美美放哪裡 04/30 10:56
110F:推 cama: ERA+對照組:美美89.5 老虎77.3 04/30 10:56
111F:推 amos30627: 最強土投(僅限中職範圍) 國際賽不適用是這樣嗎 04/30 10:57
112F:→ signm: era+看完覺得更噁心了 04/30 10:58
113F:推 bower1025: 一直講中職限定國際賽敢選嗎,蠻無聊的,一堆野手也國 04/30 10:59
114F:→ bower1025: 內超勇,國際賽一條蟲啊.. 04/30 10:59
115F:→ signm: 左江era+ 449.59 04/30 10:59
116F:推 LeftCorner: 不過他的型態就很吃和當天的主審合不合還有隊友守備 04/30 10:59
117F:→ LeftCorner: 要幫忙 04/30 10:59
118F:推 benbenstop: 想龜連兩年破百局 這點也是夠強 04/30 11:00
119F:推 jackie0712: 國際賽根本不怕這種的阿 04/30 11:00
120F:推 huso: 還好有離開喵喵 跟對教練真的很重要 04/30 11:01
121F:推 iamfreefrog: 中職打擊太爛,你讓他去別的聯盟丟丟看 04/30 11:02
122F:→ benbenstop: 24年守備比較搞 畢竟元年 記得有過失6自責1的超衰場 04/30 11:02
123F:→ iamfreefrog: 讓這種投手在聯盟排行榜上,是打者要檢討 04/30 11:03
124F:推 oat: 整季大概過80局就會開始沒力了,後面就很炸 04/30 11:03
125F:推 Mite: 台灣山本昌,說不定能進中華隊 04/30 11:04
126F:推 glacierl: 史詩級7E那場就是左江在投手丘上 04/30 11:04
127F:→ amos30627: 怕守備搞 那好奇FIP多少 04/30 11:04
128F:推 lafeelbarth: 中外不是WJ早就炸了 04/30 11:04
129F:推 rlrbc: 柯蕭不是軟左,他是肩膀受傷才變軟左,軟左是T.Glavine、J 04/30 11:05
130F:→ rlrbc: .Moyer、M.Buehrle這類型 04/30 11:05
131F:推 zee0012002: 就在中職打 還扯別的聯盟 高階打者 目前就投的不錯 04/30 11:05
132F:→ zee0012002: 不覺得這種發言很可笑嗎 04/30 11:05
133F:推 marx93521: 國際賽不選又沒差例行賽表現好就是現在進行式 04/30 11:05
134F:→ rlrbc: 生涯速球球速沒超過94英哩 04/30 11:06
135F:推 GyroZeppeli: 說中職打者爛的 那投中職除去若C古林是不是假貨? 04/30 11:06
136F:推 mybo: 沒什麼好嫌的了,成績說明一切 04/30 11:06
137F:→ signm: 沒錯,成績會說話 04/30 11:07
138F:→ mybo: 說他爛就是被他解決的比他更爛,基本邏輯不用硬凹 04/30 11:07
139F:推 cama: https://sports.ettoday.net/news/1300474 04/30 11:07
140F:推 aegefds: 控球準 加上玉山大曲 04/30 11:08
141F:→ GyroZeppeli: 軟投的問題就是吃控球和好球帶 總會遇到好球帶小的 04/30 11:11
142F:→ GyroZeppeli: 主審 話說每次他先發都是別隊罵自家打者XD 04/30 11:11
143F:推 erodora: 左江偶爾會爆 但他跟老虎一樣即使爆炸也能吃個四五局 04/30 11:13
144F:→ hans7192: ㄧ直跳針國際賽敢不敢選就雞蛋挑骨頭 04/30 11:14
145F:推 aimee51126: 24-26年 FIP分別是3.9-3.7-2.5 04/30 11:14
146F:推 billkingFH: 他的價值在於吃局數 即使爆炸都能吃四局才下 洋投炸開 04/30 11:15
147F:→ billkingFH: 有的兩局就KO了 04/30 11:15
148F:→ billkingFH: 無聊欸 職棒球團給他錢 還是國際賽給他錢 能交代工作 04/30 11:16
149F:→ billkingFH: 就是好投手了 04/30 11:16
150F:→ aimee51126: 25年FIP比24年好 但era+卻從107掉到79 04/30 11:16
151F:推 dick929: 又不是每個投手都以當國手或是旅外為目標 04/30 11:16
152F:→ dick929: 領薪水吃局數,盡量把教練交付的任務做好 04/30 11:17
153F:→ dick929: 沒什麼好挑剔的 04/30 11:18
154F:→ unter: 我只記得他之前國際賽被尻爆 04/30 11:19
155F:推 slimak: 太旱 04/30 11:20
156F:推 monday5566: 小樣本 整年度應該還是美美最強 04/30 11:20
157F:推 herolgg: 有ABS應該會更強,有可能比王彥成更能利用好球帶 04/30 11:24
158F:→ PCW2960: 在國內沒問題 其他地方看不到這種慢左 04/30 11:29
159F:→ PCW2960: 打者被吃死死 說實在打者也要想一下是怎麼回事 04/30 11:29
160F:推 r6ae85w: 當國內王就好 04/30 11:31
161F:推 kaube: 我邦就是打不到 04/30 11:31
162F:推 solomon55987: 柳賢振不是嗎 怎麼會其他地方沒有 04/30 11:32
163F:推 Arodz: 我只記得他2018年對日職明星投的超棒‼ 04/30 11:34
164F:→ Arodz: 說看不到的 沒在看球吧 04/30 11:34
165F:推 raine29484: 太早 說不定我們另一位江北鼻回歸 04/30 11:36
166F:推 seimo: 他那一場國際賽被尻爆? 04/30 11:37
167F:推 Arodz: 再重複一次 土投球速有140 要追求控球啦 投不進去沒用的‼ 04/30 11:37
168F:→ Puye: 我覺得他跟陳仕朋很像 能吃局數 偶爾會有大爆炸的場 04/30 11:38
169F:→ Arodz: 一直說球速如何如何 跟整天講仰角的87%像 04/30 11:38
170F:推 seimo: 他在U18後只有2018代表過台灣打台日交流。他投日本 04/30 11:39
171F:→ seimo: 一堆猛將三局3K無失分。哪有被打爆?是他U18還是U1 04/30 11:39
172F:→ seimo: 2? 04/30 11:39
173F:→ seimo: 球速還是很重要啦。只是左投真的是特例有角度有怪 04/30 11:40
174F:→ seimo: 招球速要求就能低一些。台日韓美其實左投都有這種 04/30 11:40
175F:→ seimo: 類型 04/30 11:40
176F:→ seimo: 江辰晏昨天有一個投張進德前面還都側投出手又準。 04/30 11:41
177F:→ seimo: 然後再來高壓變化球就差距出來了。張節奏跑掉揮空 04/30 11:41
178F:→ MACOTOBANK: 今年wbc沒拿來對付日本,真的是龍神的大失策 04/30 11:43
179F:推 beefw: 應該拿來投日本的 可惜沒選 04/30 11:48
180F:推 huang0508: 軟左當天狀況差,或是主審不對味也是爆很慘 04/30 11:48
181F:推 iwinlottery: 蘇胡 04/30 11:49
182F:推 aa041104: 很適合今年wbc投澳洲 04/30 11:53
183F:推 Currice6677: 這種就是WBC中華隊會被完封的投手類型 04/30 11:53
184F:推 qaaz: 中職限定,WBC 派去沒骰到六就很高機率爆,而且球不一樣, 04/30 11:54
185F:→ qaaz: 很難複製一樣的控球水準 04/30 11:54
186F:推 captainQ: 是是是 下一次WBC王牌就是他了 04/30 11:54
187F:推 aa041104: 日本好像也不太會打這種的 04/30 11:55
188F:推 home16124: 幸好離開喵喵,否則會被餅瓜冰好冰滿 04/30 11:55
189F:→ Currice6677: 高機率爆在哪? 比他更弱的Satoria甚至能碾壓日本隊 04/30 11:55
190F:推 saffron27: 不急 我記得去年還前年前期也是很殺 後面爆掉 04/30 11:58
191F:推 JavaBass: 對澳洲一堆軟左我們國家隊也沒輒 04/30 12:00
192F:推 fortisio: 井蛙不知道他封鎖過日本武士隊嗎 04/30 12:00
193F:推 lnmp: 推文有人一直帶風向提大餅,是有多恨啊XD 04/30 12:01
194F:推 luna2000sea: 因為夠慢 04/30 12:02
195F:推 JKjohnwick: 太早 04/30 12:05
196F:噓 fortisio: 科蕭軟左??笑死,沒看過他巔峰時期嗎 04/30 12:08
197F:推 bogi15058: 希望不會碰到好球帶略窄的主審 04/30 12:08
198F:→ aldam: 美美是暴怒排行榜第一名? 04/30 12:10
199F:推 surelose: 似乎是 04/30 12:11
200F:推 poemgod: 對日本武士完全封鎖,揮空率超高 04/30 12:13
201F:推 zaq1qwer: 啾啾94有ta跟老虎才能留魔鷹 04/30 12:14
202F:→ cool41723: 投了兩場富邦,這樣算對於數據成績有利嗎 04/30 12:16
203F:噓 home16124: 不能嘴餅瓜嗎?喵寶餅瓜粉們 04/30 12:18
204F:推 sworddragon: 打過乙組就知道,最難纏的就是這種控球派+變型好球帶 04/30 12:20
205F:推 skery3188: 左不打 慢不打 04/30 12:21
206F:→ MACOTOBANK: 大餅老早就顯示不愛用這種類型的投手,有什麼好氣的 04/30 12:22
207F:推 D1: 出手點會變 04/30 12:23
208F:推 moneychen: 左不打 慢不打 04/30 12:23
209F:推 yankees733: 目前中職最強土投無誤 04/30 12:23
210F:推 afa1919: 大餅說最後還是只有老虎可以投到120局 土投 04/30 12:25
211F:推 IDF5566: 控球好,耐投 04/30 12:26
212F:推 vul3kuo: 事實就是成績比洋投還好 這跟國不國內沒關係 04/30 12:27
213F:推 taddy0540: 對日本應該派他的。 04/30 12:28
214F:推 Sunny821210: 短期賽短局數很難說啦 布雷克球速也不快今年還不是能 04/30 12:31
215F:→ Sunny821210: 壓制波多黎各 04/30 12:31
216F:→ signm: 日本對怪投好像真的沒輒 04/30 12:31
217F:推 king9122: 大旱,你不能拿近況好的來說 04/30 12:32
218F:推 ss88812: 肉蕭就這個流派的啊 04/30 12:32
219F:→ king9122: 老虎前年跟鬼神一樣,雖然有點退化,但還是很強 04/30 12:32
220F:推 easonxxxz: 屁啦他如果對日本更慘不忍睹吧 04/30 12:33
221F:推 poemgod: 有對日本實戰樓上還講屁話 04/30 12:35
222F:推 en22348829: 他在交流賽對過日本呀 印象中3局3K無失分 04/30 12:36
223F:推 Rhonny: 可以旅日嗎 04/30 12:38
224F:→ keane9112: 左江很吃主審 主審如不撿邊角的好球 左江會投得很辛苦 04/30 12:39
225F:→ keane9112: 如主審是會撿摸到kzone邊邊角角的好球 那左江會很難打 04/30 12:40
226F:推 simonlowtall: 真的很難打,猛 04/30 12:43
227F:推 WeGoStyle: 傻瓜喵拿去換郭,人傻錢多哈哈哈 04/30 12:49
228F:推 cyberline: 今年四月最強 軟左沒有失投空間 會被尻爛 04/30 12:49
229F:推 mp5good: 速差大軌跡大 要適應個一兩個打席 04/30 12:49
230F:推 JoeGibsonJr: 6局賽揚 04/30 12:50
231F:推 jorda: 統一沒他的位子 04/30 12:53
232F:推 jorda: 餅總:如果還在我們這隊可能做不到 04/30 12:54
233F:噓 AnnWow: 鄭浩均屌打 04/30 12:58
234F:推 seimo: 他比較適合12強這個層次。wbc的用球跟主審好球帶用 04/30 13:03
235F:→ seimo: 他會有一點賭注 04/30 13:03
236F:推 FatZiiiii: 投手度量衡 04/30 13:05
237F:推 CavendishJr: 中職柳賢振 04/30 13:09
238F:→ CavendishJr: 今年體感三振能力變強 04/30 13:10
239F:推 s916813: 他在跟日職對抗賽投過三局無失分欸國際賽感覺12強這級的 04/30 13:12
240F:→ s916813: 可以用 04/30 13:12
241F:推 qazxc312: 吊打鄭浩均,WBC給左江投就不會被扣鬥了 04/30 13:26
242F:推 solo0724: 陳柏清等級跟左江差這麼多 看不到車尾燈欸 04/30 13:31
243F:→ solo0724: 一個敗處長中繼 一個主力先發 04/30 13:31
244F:→ Lukaku: 打國際賽見分曉啊...... 在那邊吹 04/30 13:37
245F:推 Lime5566: 陳柏清什麼時候變敗處了 有在看比賽嗎 04/30 13:40
246F:推 aabberic: 樓樓上有在看比賽嗎 柏青哥怎麼會變敗處 04/30 13:40
247F:推 crayon1988: 柏清目前13.2局ERA...0 誰家敗處這麼奢侈阿 04/30 13:42
248F:推 lon0623: 統一明明就很缺土SP 只是冰粽不會用而已 04/30 13:42
249F:→ lon0623: 餅總就對球速很執著啊 04/30 13:43
250F:推 kmkr122719: 陳柏清是勝利組且ERA是0,怎可能會是敗戰處理投手等級 04/30 13:45
251F:推 lon0623: 餅總有優點也有缺點,就不用為了護航逃避缺點了 04/30 13:46
252F:→ lon0623: 有缺點就應該要改 04/30 13:46
253F:推 d8916780: 目標成為中職星野伸之,左江加油! 04/30 13:55
254F:噓 righthand: 看k比較準 era被最爆的那場左右太多了 04/30 14:05
255F:推 k60517no1: 台鋼加藤貴之 04/30 14:08
256F:推 Gjerry: 球速快最簡單直覺,容錯率高,其實也沒什麼錯 04/30 14:10
257F:→ allenbret: 你有聽過台灣 左不打 快不打 慢不打 怪不打 左不打 04/30 14:27
258F:推 ehftb: 完美的控球機器,左江 04/30 14:29
259F:推 sinon642: 他被守備搞,有時還是隱形失誤,灌在era 04/30 14:46
260F:噓 jorgesoler: 本來就是,幹麻重訓硬舉250,保持超過100球還有146, 04/30 15:03
261F:→ jorgesoler: 直球塞進去會被打,變化球削邊角裁判未必撿,跑步保持 04/30 15:03
262F:→ jorgesoler: 體能球速保持135-140,控球丟打者冷區就好,陳義信在 04/30 15:03
263F:→ jorgesoler: 世一定也可以再次20勝。左江今年應該可以防禦率王。 04/30 15:03
264F:推 flowerabby01: 軟投之神 04/30 15:10
265F:推 arthur6401: 能夠壓制日職不是開玩笑的 04/30 15:47
266F:噓 QVQ9487: 講到左土投以前超喜歡546 結果== 04/30 15:48
267F:推 brandon0415: 美美連邊都佔不到。還會氣氛沒有辦法加入討論內容吧 04/30 16:05
268F:噓 checkmarx: wbc有嗎 04/30 16:11
269F:推 Nalo: 問就是專投富邦洗出來的 04/30 16:11
270F:推 zip00000: 軟左去韓職能大殺四方吧?靠abs拼命銷邊角 04/30 16:13
271F:推 aa041104: 當初交流賽 他還k了柳田 04/30 16:16
272F:推 ruei0921: 中職還可以 國際賽就不要想了 04/30 17:50
273F:噓 freekadze: 還沒被打爆而已 04/30 18:01
274F:推 home16124: 台灣國際賽幾乎都是靠旅外強投的 04/30 18:31
275F:→ BabooHuang: 是台灣打者技術差,誰敢選左江打國際賽.... 04/30 19:02
276F:→ BabooHuang: 不過,話說捷克三振大谷的軟投,這次wbc打很好.... 04/30 19:03
277F:→ BabooHuang: 統一不是不會用左江,而是他去台鋼成長許多,看看之前 04/30 19:05
278F:→ BabooHuang: 投教是誰就知道了 04/30 19:05
279F:→ yumin88889: 旅喵就是神 04/30 19:16
280F:→ Minihil: 真嘟嘟接班人 04/30 19:18
281F:推 macaque: 在喵喵是度量衡 去啾啾變王牌 04/30 22:53
282F:→ giancarlo82: 陳陳大丈夫投的比較穩 05/01 02:20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Gossiping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