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ignm (sin)
看板Baseball
标题[讨论] 目前台湾投手最强的是土投左江?
时间Thu Apr 30 10:08:57 2026
https://i.verb.tw/dZtP5SpZ.jpg
後面一排全部都是外援洋投
真的谁也想不到
左江防御率0.75
跟第二名的差距直接是断层
第二名还是胜骑士
球速就慢慢的
但就是会打不好
昨天好几球真的超帅的
就慢慢掉进好球带
挥一个寂寞
他的球为什麽这麽难打阿?
这数据真的有够猛的
----
Sent from
BePTT on my Samsung SM-S9260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223.139.47.125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Baseball/M.1777514939.A.07E.html
1F:推 Tommy8888: 控球好? 04/30 10:11
2F:推 nomoandruw: 看成绩是 04/30 10:13
3F:推 ByNash: 是阿 04/30 10:13
4F:推 ianlai: 球种多元 控制能力佳 昨天很多压线球 04/30 10:13
5F:→ ByNash: 就台钢王牌 左江 04/30 10:14
6F:推 TexasFlood: 很魔幻的榜单,很顶 04/30 10:14
7F:推 BraveCattle: 控的好难打啊,成绩说明一切,但软投的问题就是容错 04/30 10:14
8F:→ BraveCattle: 率低,一跑掉就容易爆了 04/30 10:14
9F:→ jonsir: 啾啾有使用说明书阿 肉萧都是能偷就偷 但左江都是见好就收 04/30 10:15
10F:推 ianlai: 以外角球来说如果前一颗是差一点的坏球 他可以修正0.5颗进 04/30 10:15
11F:→ ianlai: 来 04/30 10:15
12F:→ cool34: 他昨天几乎没有那种很偏差很好选的坏球 04/30 10:15
13F:推 smartlin2001: 你把我们本土王牌美美放哪里? 04/30 10:16
14F:推 ujythi: 左不打慢不打怪不打 04/30 10:16
15F:→ cool34: 不过花贤对他打了两打席都咬得很紮实,一个被陈文杰NP 04/30 10:16
16F:→ signm: 他刚好buff叠满? 04/30 10:17
17F:推 cyp001: 很吃主审的喜好 如果边角没捡就难投了 有ABS的话更有利 04/30 10:17
18F:推 ianlai: 顶级软左国际赛能压制吗?? 04/30 10:18
19F:→ home16124: 饼瓜就是不会使用,投手不是绝对球速越快,压制能力越 04/30 10:18
20F:→ home16124: 强的 04/30 10:18
21F:推 ttmm: 月月吧 04/30 10:18
22F:→ ianlai: 饼瓜喜欢球速快的 他当年就是球速快的 04/30 10:19
23F:→ ianlai: 肉萧才是软投代表 04/30 10:19
24F:推 chuegou: 如果是”目前”那还真的是 04/30 10:19
25F:推 Arodz: 控球好真的真的很重要‼ 04/30 10:19
26F:推 lafeelbarth: 要靠守备 04/30 10:20
27F:→ Arodz: 本土投手均速有到140 先要追求控球啊‼ 04/30 10:20
28F:推 cyp001: 今年用侧投比例好像高很多 04/30 10:21
29F:推 laihom0808: 神龙没上榜喔 04/30 10:22
30F:推 ianlai: 不过昨天对右打压制力普普 04/30 10:22
31F:推 undertaker77: 被捞弟当儿子打 04/30 10:23
32F:推 amos30627: 12强敢选吗? 04/30 10:24
33F:推 aganhog: 去年左江不是也卡了一阵子防御率王,没那麽意外吧 04/30 10:24
34F:推 njnjy: 打者:我都不知道了 何况是你 04/30 10:24
35F:→ njnjy: 18年压制过日本准国家队打线 04/30 10:25
36F:→ njnjy: 他本来就不差 是喵喵不爱用 04/30 10:25
37F:推 NeilChen975: 现在的他去KBO会不会很猛 04/30 10:26
38F:推 hu610346: 真的很难打 变化球的共轨效应很难去锁定球种 04/30 10:26
39F:推 njnjy: 被弹力球害到 04/30 10:27
40F:推 zeus7668: 喵喵血亏 04/30 10:27
41F:推 undertaker77: 去年开季很鸟,是前年开季卡防御率王 04/30 10:28
42F:嘘 zeze6666: 刷富邦的不准 04/30 10:29
43F:推 aganhog: 喔喔记错,是前年 04/30 10:29
44F:→ OneSong: 中职度量衡的实力 04/30 10:29
45F:推 jumilin927: 美美才是 04/30 10:29
46F:推 hcastray: 今年比他在台钢第一年还扯 04/30 10:30
47F:推 dick929: 台湾打者恐左症,看看WBC澳洲左投全餐吃到饱 04/30 10:31
48F:→ dick929: 左投控球准加上一两颗不错的变化球就吃定中职打者 04/30 10:32
49F:推 marx93521: 左不打慢不打,要怎麽输 04/30 10:33
50F:→ dick929: 如果柏清哥拉去先发也不会比江差到哪去 04/30 10:33
51F:推 ke265379ke: 要旅日了 04/30 10:33
52F:推 cyp001: 今年也是合约年 如果拿个10胜加ERA王 肯定可以拿到超大约 04/30 10:35
53F:→ wer85841: 喵喵教练团耽误他了 原来这麽强 可悲土鸡教练团 04/30 10:35
54F:推 Augustus5: 对 04/30 10:35
55F:推 avalox: 柏青哥跟江完全是相反的类型吧 球威较强 但控球太喷 04/30 10:36
56F:→ NoEric: 柏青哥先发控球是 04/30 10:36
57F:推 Willyao: 太早,左江前年开季也是猛 04/30 10:36
58F:→ avalox: 常常把自几头倒 04/30 10:36
59F:→ NoEric: 挑战 04/30 10:36
60F:→ wbw: 真的 这麽强应该选进WBC 拿来对日本才对 04/30 10:37
61F:推 cym1011709: 柏清哥定位应该是先发爆掉的长中继,不会拉上来先发了 04/30 10:37
62F:推 Balcar: 明年才是合约年 04/30 10:37
63F:→ wer85841: 可以啊 反正对日本投再差也不会比美美差了 04/30 10:38
64F:→ Balcar: 皇叔慧眼25、26、27一次签好三年 04/30 10:38
65F:推 dick929: 柏清哥的stuff比较好,控球这个罩门能改善的话就是中职 04/30 10:38
66F:→ dick929: 本土第一左投了 04/30 10:38
67F:推 s22shadowl: 差血条不够长而已 04/30 10:39
68F:推 PTstyle: 目前球队需要柏清中继,除非把55修好,这样66才有先发空间 04/30 10:40
69F:推 undertaker77: "如果控球能改善就XXX"这句应该很多人适用XD 04/30 10:40
70F:推 jason40311: 这种软左台湾选手打不爆真的是很鸟 04/30 10:41
71F:推 cyp001: 原来是3年约 我一直记成2年 SORRY 04/30 10:41
72F:→ jason40311: 遇到高阶打者就不行了 04/30 10:41
73F:推 BraveCattle: 陈柏清定位SP爆掉的长中继太可惜了吧,我以为陈宇宏 04/30 10:42
74F:→ BraveCattle: 才是这个角色 04/30 10:42
75F:推 legendd: 喵真的亏 04/30 10:42
76F:推 LeftCorner: 柏清哥是胜利组,SP爆掉的长中继应该是陈宇宏和刚下 04/30 10:44
77F:→ LeftCorner: 二军的李欣颖 04/30 10:44
78F:推 yabaidesu: 他很吃队友的防守 04/30 10:46
79F:推 squalljack: 体力条不够,所以大概投6局就下去,可是他用球很精简 04/30 10:46
80F:→ squalljack: ,所以控球能撑完 04/30 10:46
81F:→ tylerdurdenn: 还有人在问国际赛?去看看23年WBC台古战 04/30 10:46
82F:推 NeilChen975: 我爪左魏也是‘’如果有控球就……‘’那种 04/30 10:46
83F:→ tylerdurdenn: 软左就是被打好玩的 04/30 10:46
84F:推 a0927617969: 应该是陈保森 04/30 10:46
85F:→ tylerdurdenn: 左江要爆也是很爆 丢完一季再说吧 04/30 10:47
86F:推 walkure: 讲什麽遇到高阶打者就不行的废话真的很可笑,就在讨论中 04/30 10:47
87F:→ walkure: 职了还在高阶打者 04/30 10:47
88F:→ hinesika: 4 04/30 10:47
89F:推 playskinpo: 是啊不然是郑吗 04/30 10:49
90F:推 aimee51126: 边角有捡的话 对他很有利 04/30 10:50
91F:→ safehat1024: 看看陈仕朋被古巴打爆,软左还是不要去国际赛 04/30 10:50
92F:推 cama: ERA+ 449也是断层第一,比牛棚还高 04/30 10:51
93F:推 louis11811: 他控球好就是那麽难打,以前在狮队的时候就是这样, 04/30 10:51
94F:→ louis11811: 只可惜当时的他心态不够稳重,容易自爆,教练团没办 04/30 10:51
95F:→ louis11811: 法再给他太多机会,看到他在台钢投出不错成绩,其实 04/30 10:51
96F:→ louis11811: 也蛮欣慰的 04/30 10:51
97F:推 dick929: 靠控球吃饭的软左上限不高,旅国外也看不上眼,但是在中 04/30 10:52
98F:→ dick929: 职当个稳定吃局数的工作马足矣 04/30 10:52
99F:推 asd3613: 444,本土王牌4你 04/30 10:52
100F:推 jumilin927: 他就在中职打啊 一直吵高阶打者干嘛 04/30 10:53
101F:推 aimee51126: 24年有一段时间也是很顶 不过长期来看还是回归工作马 04/30 10:53
102F:→ aimee51126: 一般来说很难期待软投防御率能够一直这麽低 04/30 10:54
103F:推 benbenstop: 左江三大弱点 主审 队友守备 恨左江打线 04/30 10:54
104F:→ KEDEN: 慢不打 江的控球算不错 04/30 10:54
105F:→ signm: 美国软左代表:柯萧 04/30 10:54
106F:→ aimee51126: 确实 他的爆炸都是从主审不捡边角开始 然後队友开搞 04/30 10:54
107F:推 www90173: 曲球满恶心的 我看昨天邦有些挥都偏差蛮多 04/30 10:55
108F:→ aimee51126: 去年成绩不太好印象守备搞他满多场的 04/30 10:55
109F:→ chichung: 你把美美放哪里 04/30 10:56
110F:推 cama: ERA+对照组:美美89.5 老虎77.3 04/30 10:56
111F:推 amos30627: 最强土投(仅限中职范围) 国际赛不适用是这样吗 04/30 10:57
112F:→ signm: era+看完觉得更恶心了 04/30 10:58
113F:推 bower1025: 一直讲中职限定国际赛敢选吗,蛮无聊的,一堆野手也国 04/30 10:59
114F:→ bower1025: 内超勇,国际赛一条虫啊.. 04/30 10:59
115F:→ signm: 左江era+ 449.59 04/30 10:59
116F:推 LeftCorner: 不过他的型态就很吃和当天的主审合不合还有队友守备 04/30 10:59
117F:→ LeftCorner: 要帮忙 04/30 10:59
118F:推 benbenstop: 想龟连两年破百局 这点也是够强 04/30 11:00
119F:推 jackie0712: 国际赛根本不怕这种的阿 04/30 11:00
120F:推 huso: 还好有离开喵喵 跟对教练真的很重要 04/30 11:01
121F:推 iamfreefrog: 中职打击太烂,你让他去别的联盟丢丢看 04/30 11:02
122F:→ benbenstop: 24年守备比较搞 毕竟元年 记得有过失6自责1的超衰场 04/30 11:02
123F:→ iamfreefrog: 让这种投手在联盟排行榜上,是打者要检讨 04/30 11:03
124F:推 oat: 整季大概过80局就会开始没力了,後面就很炸 04/30 11:03
125F:推 Mite: 台湾山本昌,说不定能进中华队 04/30 11:04
126F:推 glacierl: 史诗级7E那场就是左江在投手丘上 04/30 11:04
127F:→ amos30627: 怕守备搞 那好奇FIP多少 04/30 11:04
128F:推 lafeelbarth: 中外不是WJ早就炸了 04/30 11:04
129F:推 rlrbc: 柯萧不是软左,他是肩膀受伤才变软左,软左是T.Glavine、J 04/30 11:05
130F:→ rlrbc: .Moyer、M.Buehrle这类型 04/30 11:05
131F:推 zee0012002: 就在中职打 还扯别的联盟 高阶打者 目前就投的不错 04/30 11:05
132F:→ zee0012002: 不觉得这种发言很可笑吗 04/30 11:05
133F:推 marx93521: 国际赛不选又没差例行赛表现好就是现在进行式 04/30 11:05
134F:→ rlrbc: 生涯速球球速没超过94英哩 04/30 11:06
135F:推 GyroZeppeli: 说中职打者烂的 那投中职除去若C古林是不是假货? 04/30 11:06
136F:推 mybo: 没什麽好嫌的了,成绩说明一切 04/30 11:06
137F:→ signm: 没错,成绩会说话 04/30 11:07
138F:→ mybo: 说他烂就是被他解决的比他更烂,基本逻辑不用硬凹 04/30 11:07
140F:推 aegefds: 控球准 加上玉山大曲 04/30 11:08
141F:→ GyroZeppeli: 软投的问题就是吃控球和好球带 总会遇到好球带小的 04/30 11:11
142F:→ GyroZeppeli: 主审 话说每次他先发都是别队骂自家打者XD 04/30 11:11
143F:推 erodora: 左江偶尔会爆 但他跟老虎一样即使爆炸也能吃个四五局 04/30 11:13
144F:→ hans7192: ㄧ直跳针国际赛敢不敢选就鸡蛋挑骨头 04/30 11:14
145F:推 aimee51126: 24-26年 FIP分别是3.9-3.7-2.5 04/30 11:14
146F:推 billkingFH: 他的价值在於吃局数 即使爆炸都能吃四局才下 洋投炸开 04/30 11:15
147F:→ billkingFH: 有的两局就KO了 04/30 11:15
148F:→ billkingFH: 无聊欸 职棒球团给他钱 还是国际赛给他钱 能交代工作 04/30 11:16
149F:→ billkingFH: 就是好投手了 04/30 11:16
150F:→ aimee51126: 25年FIP比24年好 但era+却从107掉到79 04/30 11:16
151F:推 dick929: 又不是每个投手都以当国手或是旅外为目标 04/30 11:16
152F:→ dick929: 领薪水吃局数,尽量把教练交付的任务做好 04/30 11:17
153F:→ dick929: 没什麽好挑剔的 04/30 11:18
154F:→ unter: 我只记得他之前国际赛被尻爆 04/30 11:19
155F:推 slimak: 太旱 04/30 11:20
156F:推 monday5566: 小样本 整年度应该还是美美最强 04/30 11:20
157F:推 herolgg: 有ABS应该会更强,有可能比王彦成更能利用好球带 04/30 11:24
158F:→ PCW2960: 在国内没问题 其他地方看不到这种慢左 04/30 11:29
159F:→ PCW2960: 打者被吃死死 说实在打者也要想一下是怎麽回事 04/30 11:29
160F:推 r6ae85w: 当国内王就好 04/30 11:31
161F:推 kaube: 我邦就是打不到 04/30 11:31
162F:推 solomon55987: 柳贤振不是吗 怎麽会其他地方没有 04/30 11:32
163F:推 Arodz: 我只记得他2018年对日职明星投的超棒‼ 04/30 11:34
164F:→ Arodz: 说看不到的 没在看球吧 04/30 11:34
165F:推 raine29484: 太早 说不定我们另一位江北鼻回归 04/30 11:36
166F:推 seimo: 他那一场国际赛被尻爆? 04/30 11:37
167F:推 Arodz: 再重复一次 土投球速有140 要追求控球啦 投不进去没用的‼ 04/30 11:37
168F:→ Puye: 我觉得他跟陈仕朋很像 能吃局数 偶尔会有大爆炸的场 04/30 11:38
169F:→ Arodz: 一直说球速如何如何 跟整天讲仰角的87%像 04/30 11:38
170F:推 seimo: 他在U18後只有2018代表过台湾打台日交流。他投日本 04/30 11:39
171F:→ seimo: 一堆猛将三局3K无失分。哪有被打爆?是他U18还是U1 04/30 11:39
172F:→ seimo: 2? 04/30 11:39
173F:→ seimo: 球速还是很重要啦。只是左投真的是特例有角度有怪 04/30 11:40
174F:→ seimo: 招球速要求就能低一些。台日韩美其实左投都有这种 04/30 11:40
175F:→ seimo: 类型 04/30 11:40
176F:→ seimo: 江辰晏昨天有一个投张进德前面还都侧投出手又准。 04/30 11:41
177F:→ seimo: 然後再来高压变化球就差距出来了。张节奏跑掉挥空 04/30 11:41
178F:→ MACOTOBANK: 今年wbc没拿来对付日本,真的是龙神的大失策 04/30 11:43
179F:推 beefw: 应该拿来投日本的 可惜没选 04/30 11:48
180F:推 huang0508: 软左当天状况差,或是主审不对味也是爆很惨 04/30 11:48
181F:推 iwinlottery: 苏胡 04/30 11:49
182F:推 aa041104: 很适合今年wbc投澳洲 04/30 11:53
183F:推 Currice6677: 这种就是WBC中华队会被完封的投手类型 04/30 11:53
184F:推 qaaz: 中职限定,WBC 派去没骰到六就很高机率爆,而且球不一样, 04/30 11:54
185F:→ qaaz: 很难复制一样的控球水准 04/30 11:54
186F:推 captainQ: 是是是 下一次WBC王牌就是他了 04/30 11:54
187F:推 aa041104: 日本好像也不太会打这种的 04/30 11:55
188F:推 home16124: 幸好离开喵喵,否则会被饼瓜冰好冰满 04/30 11:55
189F:→ Currice6677: 高机率爆在哪? 比他更弱的Satoria甚至能碾压日本队 04/30 11:55
190F:推 saffron27: 不急 我记得去年还前年前期也是很杀 後面爆掉 04/30 11:58
191F:推 JavaBass: 对澳洲一堆软左我们国家队也没辄 04/30 12:00
192F:推 fortisio: 井蛙不知道他封锁过日本武士队吗 04/30 12:00
193F:推 lnmp: 推文有人一直带风向提大饼,是有多恨啊XD 04/30 12:01
194F:推 luna2000sea: 因为够慢 04/30 12:02
195F:推 JKjohnwick: 太早 04/30 12:05
196F:嘘 fortisio: 科萧软左??笑死,没看过他巅峰时期吗 04/30 12:08
197F:推 bogi15058: 希望不会碰到好球带略窄的主审 04/30 12:08
198F:→ aldam: 美美是暴怒排行榜第一名? 04/30 12:10
199F:推 surelose: 似乎是 04/30 12:11
200F:推 poemgod: 对日本武士完全封锁,挥空率超高 04/30 12:13
201F:推 zaq1qwer: 啾啾94有ta跟老虎才能留魔鹰 04/30 12:14
202F:→ cool41723: 投了两场富邦,这样算对於数据成绩有利吗 04/30 12:16
203F:嘘 home16124: 不能嘴饼瓜吗?喵宝饼瓜粉们 04/30 12:18
204F:推 sworddragon: 打过乙组就知道,最难缠的就是这种控球派+变型好球带 04/30 12:20
205F:推 skery3188: 左不打 慢不打 04/30 12:21
206F:→ MACOTOBANK: 大饼老早就显示不爱用这种类型的投手,有什麽好气的 04/30 12:22
207F:推 D1: 出手点会变 04/30 12:23
208F:推 moneychen: 左不打 慢不打 04/30 12:23
209F:推 yankees733: 目前中职最强土投无误 04/30 12:23
210F:推 afa1919: 大饼说最後还是只有老虎可以投到120局 土投 04/30 12:25
211F:推 IDF5566: 控球好,耐投 04/30 12:26
212F:推 vul3kuo: 事实就是成绩比洋投还好 这跟国不国内没关系 04/30 12:27
213F:推 taddy0540: 对日本应该派他的。 04/30 12:28
214F:推 Sunny821210: 短期赛短局数很难说啦 布雷克球速也不快今年还不是能 04/30 12:31
215F:→ Sunny821210: 压制波多黎各 04/30 12:31
216F:→ signm: 日本对怪投好像真的没辄 04/30 12:31
217F:推 king9122: 大旱,你不能拿近况好的来说 04/30 12:32
218F:推 ss88812: 肉萧就这个流派的啊 04/30 12:32
219F:→ king9122: 老虎前年跟鬼神一样,虽然有点退化,但还是很强 04/30 12:32
220F:推 easonxxxz: 屁啦他如果对日本更惨不忍睹吧 04/30 12:33
221F:推 poemgod: 有对日本实战楼上还讲屁话 04/30 12:35
222F:推 en22348829: 他在交流赛对过日本呀 印象中3局3K无失分 04/30 12:36
223F:推 Rhonny: 可以旅日吗 04/30 12:38
224F:→ keane9112: 左江很吃主审 主审如不捡边角的好球 左江会投得很辛苦 04/30 12:39
225F:→ keane9112: 如主审是会捡摸到kzone边边角角的好球 那左江会很难打 04/30 12:40
226F:推 simonlowtall: 真的很难打,猛 04/30 12:43
227F:推 WeGoStyle: 傻瓜喵拿去换郭,人傻钱多哈哈哈 04/30 12:49
228F:推 cyberline: 今年四月最强 软左没有失投空间 会被尻烂 04/30 12:49
229F:推 mp5good: 速差大轨迹大 要适应个一两个打席 04/30 12:49
230F:推 JoeGibsonJr: 6局赛扬 04/30 12:50
231F:推 jorda: 统一没他的位子 04/30 12:53
232F:推 jorda: 饼总:如果还在我们这队可能做不到 04/30 12:54
233F:嘘 AnnWow: 郑浩均屌打 04/30 12:58
234F:推 seimo: 他比较适合12强这个层次。wbc的用球跟主审好球带用 04/30 13:03
235F:→ seimo: 他会有一点赌注 04/30 13:03
236F:推 FatZiiiii: 投手度量衡 04/30 13:05
237F:推 CavendishJr: 中职柳贤振 04/30 13:09
238F:→ CavendishJr: 今年体感三振能力变强 04/30 13:10
239F:推 s916813: 他在跟日职对抗赛投过三局无失分欸国际赛感觉12强这级的 04/30 13:12
240F:→ s916813: 可以用 04/30 13:12
241F:推 qazxc312: 吊打郑浩均,WBC给左江投就不会被扣斗了 04/30 13:26
242F:推 solo0724: 陈柏清等级跟左江差这麽多 看不到车尾灯欸 04/30 13:31
243F:→ solo0724: 一个败处长中继 一个主力先发 04/30 13:31
244F:→ Lukaku: 打国际赛见分晓啊...... 在那边吹 04/30 13:37
245F:推 Lime5566: 陈柏清什麽时候变败处了 有在看比赛吗 04/30 13:40
246F:推 aabberic: 楼楼上有在看比赛吗 柏青哥怎麽会变败处 04/30 13:40
247F:推 crayon1988: 柏清目前13.2局ERA...0 谁家败处这麽奢侈阿 04/30 13:42
248F:推 lon0623: 统一明明就很缺土SP 只是冰粽不会用而已 04/30 13:42
249F:→ lon0623: 饼总就对球速很执着啊 04/30 13:43
250F:推 kmkr122719: 陈柏清是胜利组且ERA是0,怎可能会是败战处理投手等级 04/30 13:45
251F:推 lon0623: 饼总有优点也有缺点,就不用为了护航逃避缺点了 04/30 13:46
252F:→ lon0623: 有缺点就应该要改 04/30 13:46
253F:推 d8916780: 目标成为中职星野伸之,左江加油! 04/30 13:55
254F:嘘 righthand: 看k比较准 era被最爆的那场左右太多了 04/30 14:05
255F:推 k60517no1: 台钢加藤贵之 04/30 14:08
256F:推 Gjerry: 球速快最简单直觉,容错率高,其实也没什麽错 04/30 14:10
257F:→ allenbret: 你有听过台湾 左不打 快不打 慢不打 怪不打 左不打 04/30 14:27
258F:推 ehftb: 完美的控球机器,左江 04/30 14:29
259F:推 sinon642: 他被守备搞,有时还是隐形失误,灌在era 04/30 14:46
260F:嘘 jorgesoler: 本来就是,干麻重训硬举250,保持超过100球还有146, 04/30 15:03
261F:→ jorgesoler: 直球塞进去会被打,变化球削边角裁判未必捡,跑步保持 04/30 15:03
262F:→ jorgesoler: 体能球速保持135-140,控球丢打者冷区就好,陈义信在 04/30 15:03
263F:→ jorgesoler: 世一定也可以再次20胜。左江今年应该可以防御率王。 04/30 15:03
264F:推 flowerabby01: 软投之神 04/30 15:10
265F:推 arthur6401: 能够压制日职不是开玩笑的 04/30 15:47
266F:嘘 QVQ9487: 讲到左土投以前超喜欢546 结果== 04/30 15:48
267F:推 brandon0415: 美美连边都占不到。还会气氛没有办法加入讨论内容吧 04/30 16:05
268F:嘘 checkmarx: wbc有吗 04/30 16:11
269F:推 Nalo: 问就是专投富邦洗出来的 04/30 16:11
270F:推 zip00000: 软左去韩职能大杀四方吧?靠abs拼命销边角 04/30 16:13
271F:推 aa041104: 当初交流赛 他还k了柳田 04/30 16:16
272F:推 ruei0921: 中职还可以 国际赛就不要想了 04/30 17:50
273F:嘘 freekadze: 还没被打爆而已 04/30 18:01
274F:推 home16124: 台湾国际赛几乎都是靠旅外强投的 04/30 18:31
275F:→ BabooHuang: 是台湾打者技术差,谁敢选左江打国际赛.... 04/30 19:02
276F:→ BabooHuang: 不过,话说捷克三振大谷的软投,这次wbc打很好.... 04/30 19:03
277F:→ BabooHuang: 统一不是不会用左江,而是他去台钢成长许多,看看之前 04/30 19:05
278F:→ BabooHuang: 投教是谁就知道了 04/30 19:05
279F:→ yumin88889: 旅喵就是神 04/30 19:16
280F:→ Minihil: 真嘟嘟接班人 04/30 19:18
281F:推 macaque: 在喵喵是度量衡 去啾啾变王牌 04/30 22:53
282F:→ giancarlo82: 陈陈大丈夫投的比较稳 05/01 02:20